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网友来稿的博客  
万维网友来稿  
网络日志正文
赛德先生:面对徐州的罪恶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中国! 2022-02-23 17:25:18

对徐州的罪恶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中国!

——给中国领导人的一封信

赛德先生 2022 年 2 月 23 日

尊敬的中国现任领导人: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要组成国家,承认一个政权并接受该它的治理,原因就在于国家政权能够为人们提供无政府的社会所无法提供的安全保障和公共品。

而国家的公共权力应该交给谁呢?自然是交给心中装着老百姓的政治家,让他们来决定国家的权力应该如何应用。

徐州被铁链锁着的八孩母亲,是人类进入 21 世纪这样的文明时代,任何人都无法容忍的伤痛。而个案的背后,更是暴露出来了在中国存在着规模巨大、超出人们想象的人口拐卖罪行。因为卷入罪恶的地方官员太多,所以各级政府,从县、到市、到现在的省级调查组,都已经失去了自我矫正的能力。相反,他们在亿万百姓的眼睛底下,一味的掩盖、造假,试图逃脱罪责。

全世界数十亿人,特别是全世界 15 亿华人,都在等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介入,等着人间正道的降临。

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你们作为全中国人民利益的最高守卫者,此刻在哪里?

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你们担心事情太严重、罪恶太可怕,涉入的官员太多,所以不想正面处理问题,担心把家丑掀开,会让整个执政党失去民心,会影响到自己的座位。

我不知道以这种担心是你自己的想法,还是你们身边的智囊灌输的,但是我认为这个想法是非常不科学的。

我们一定要回到现实。现实就是,铁链女让徐州的人口拐卖罪恶曝光,本来可以通过舆论管控让政府和案件撇清关系,但当地政府各种愚蠢的造假和打压举动,彻底激怒了民众,也让当地官员大面积涉入相关犯罪的事实彻底暴露于天下。现在的问题是,党中央应该怎么做。

你们有两个方案。

方案 1: 在徐州范围内,彻底清查人口拐卖相关罪恶,严惩违反党纪国法的官员,然后在全国逐步推广打击类似犯罪,让这种地狱般的悲惨,消失在中华大地。

方案 2:进行维稳,尽其所能掩盖事实,封杀言论,消灭证据,绝不承认执政党内部竟有人犯下如此可怕的罪行,不惜为此制造新的人道灾难。

我知道你们当前心中更倾向于第二个方案。因为第一个方案有很大的负作用,就是会把丑恶曝光,给政权带来不稳定因素。而第二个方案则可以强压制事态,等民愤消退后,再放人出来洗地带舆论,引导群众继续相信党的伟光正,表面上看,似乎更稳妥、成本更低。

但是你们考虑到事情的另一面吗?

你们有没有看到,如果你们采取第二个方案,虽然可以暂时压住事情,但是这次的事件已经发酵近一个月,已经有上百亿人次的阅读量,已经全球皆知,举世闻名,你们就不考虑一下,事后洗地洗脑,效果会好吗?难道就不怕老百姓更反感、更厌恶、更心寒吗?

你们就不怕自己的做法,会让更多本来仍抱有好感的老百姓失去念想,坐实执政党就是人口拐卖集团的事实吗?你们就不怕,如此包庇犯错的党政官员,会让他们更加肆无忌惮,将来犯下更加天怒人怨的罪恶吗?你们到时候还能擦得干净吗?

你们采取第二个方案的确可以换来暂时的平静,但必然会彻底摧毁老百姓对政权的最后念想,让老百姓误以为你们才是这些贪官恶官的保护伞,误以为你们为了保护贪官而不惜与百姓为敌,会让社会矛盾进一步激化,给你们的政权创造更多的掘墓人,让所有人的宝座更加摇摇欲坠。这些长远恶果,你们不考虑吗?

你们再想想第一个方案。采取第一个方案,站在人民一边,从正面解决徐州问题,虽然会暴漏一些触目惊心的罪行,但是中国老百姓是多么的善良、宽容和容易满足,这一点你们非常清楚。只要你们能够果断和徐州黑恶势力切割,掀翻当地的犯罪系统,严惩一批贪官、恶官,那么我相信绝大多数中国人就会偃旗息鼓,就不会再不依不饶地去追究这些罪恶和体制的关联以及是否在全国普遍存在等这样的问题了。因为,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他们并没有想要通过这件事情来推翻体制,他们的愤怒不是对着党中央去的。党中央何必要做恶势力的挡箭牌?

你们通过查办徐州的贪官、恶官暂时平息民愤之后,可以通过立法和其它手段,在全国范围内在逐步推广,逐渐铲除人口拐卖的罪恶。到那个时候,当你们把这个领域取得的战果公之于众的时候,必然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民心民意,让很多人感激涕零!我相信,你们选择方案一可以获得的收益,绝对会超过了因为事件所暴露的罪恶给你们带来的负面影响。你们为何不仔细权衡一下呢?

因此,我在此诚恳建议你们重新评估两种方案的利弊得失,不要沿袭维稳的惯性思维,更不要听身边那些所谓智囊的忽悠。他们可能都已经被江苏的犯罪集团所收买。党中央不能成为地方官员罪恶的保护伞,更不能成为他们打击民意的工具,不然,整个执政党将在人民心中被彻底否定。

真正伟大的领导人必然以百姓的疾苦为自己的疾苦,体察人间的痛苦,消灭人间的苦难,勇于承认过错,并善于弥补自己团队的过错。真正智慧的领导人,也绝不会做地方贪官污吏的帮凶,成为他们对抗民众的工具,做他们被民意鞭挞的挡箭牌。这样做,只会引火烧身,让自己失去群众根基。

所以我在此呼吁,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以雷霆之手段,行正义之事,惩处贪官,解救所有的铁链女子,不怕自爆其丑,但求亡羊补牢、无愧人民。这才是整个执政党化危机为良机的最好做法,不仅对整个执政党的形象利大于弊,也能够帮助现任的领导人收获更多的民心。

言尽于此吧。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以上言词粗陋,但出自肺腑,盼朝中诸君斟酌考量,还公道于人间。

赛德先生

2022 年 2 月 23 日


浏览(16343) (367)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赛德先生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03-03 17:14:52

我精力有限,所以我只会为我自己最在意的事情进行呼吁。如果你觉得你说的那些事情很不合理又特别重要,那么欢迎你来呼吁。

当然我希望你在呼吁之前,先弄明白几件事情,例如你上面那些排比句里面好几个成千上万的事实依据,它们的发生和政府有什么关系,以及政府是否真得无动于衷等等。弄明白了,如果你觉得你还是对的,你当然可以呼吁。祝你成功!

回复 | 0
作者:赛德先生 留言时间:2022-03-03 17:07:55

像太山这种人,理他作甚?他拿着工资在这里就是想把大家的话题岔开,让大家不谈正事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就算去骂他,他也高兴的。所以,大家要么就不要理他,要么,就往死里骂他,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2-02-24 23:56:04

这德赛先生难道不应该呼吁民主国家吗?

面对每年成千上万被性奴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美国或德国!

面对每年成千上万亚裔受歧视的罪行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美国!

面对每年上万枪击死亡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美国!

面对百万新冠死者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美国!

指点江山,应该是指点民主国家的领导人,更有听话的可能吧?独裁者怎么可能理会?

回复 | 0
作者:瞎客岛 回复 巴山人 留言时间:2022-02-24 20:12:01

太山那厮就是搅屎棍,尽说些不着边际的,不知所云

回复 | 2
作者:太山 回复 巴山人 留言时间:2022-02-24 13:34:33

万维网本来清清爽爽,可惜到处都可以看见一只蛆在扭动,这就是太山。这一颗老鼠屎怀了万维网的一锅粥。

=============

怎么着, 您是沧海里的一滴水?粮仓里的一粒米?原始森林里的一颗苗?西马拉岈山上的一颗无名宝? 让万维一锅粥又香又甜?

这类不着四六的零碎儿有伤“言论自由”之大雅,尽可能少说.

回复 | 0
作者:巴山人 留言时间:2022-02-24 08:45:33

万维网本来清清爽爽,可惜到处都可以看见一只蛆在扭动,这就是太山。这一颗老鼠屎怀了万维网的一锅粥。

回复 | 1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2-24 08:40:23

对徐州的罪恶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中国!

======================

告诉您一秘方, “徐州的罪恶”有一最简单的解节荒华:毒品合华化!嘛, 堆博?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2-24 08:32:46

对徐州的罪恶而无动于衷的人,不配领导中国!

================================

智慧人类更关心的问题是: 对什么罪恶可以“无动于衷”就配领导中国 ?

对, 轰炸叙利亚,扫平伊拉克,席卷阿富汗,然后,战略重心移往亚太,北约东扩.......无动于衷,就配领导中国, 堆博?

回复 | 1
作者:文光 留言时间:2022-02-24 08:23:38

好文章,为赛德先生的勇气和文笔喝彩。清朝光绪年间的杨乃武与小白菜一案中,还出现了翁同龢龢和醇亲王这样的高官,敢于顶住压力,为民请命,最终将此钦天大案彻底翻案。在当今中国,我们的政府当局竟然任由地方官员胡作非为,包庇隐瞒犯罪,肆意践踏人权,这样的政府还能得到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吗?

回复 | 11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2-02-23 22:31:48
习近平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可惜答卷人答错了,把“李莹”错答成了“小花梅”。阅卷人判不及格
回复 | 19
作者:runqun 留言时间:2022-02-23 18:52:48

也是。

皇帝开口,一句顶一万句。前有毛毛。

回复 | 12
作者:runqun 留言时间:2022-02-23 18:49:48

知足吧!

皇后出马,一个顶一万个!

回复 | 9
作者:runqun 留言时间:2022-02-23 18:46:23

自己不伸头,叫婆姨出来浪浪,已是大面子了。

回复 | 12
我的名片
万维网友来稿
注册日期: 2021-11-11
访问总量: 3,839,5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兰
·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
·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分类目录
【网友来稿】
·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兰
·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
·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存档目录
2024-04-14 - 2024-04-18
2024-03-10 - 2024-03-22
2024-02-06 - 2024-02-18
2024-01-09 - 2024-01-30
2023-12-31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9 - 2023-10-23
2023-09-11 - 2023-09-27
2023-08-11 - 2023-08-14
2023-07-29 - 2023-07-31
2023-06-07 - 2023-06-20
2023-05-04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8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17
2023-01-06 - 2023-01-26
2022-12-10 - 2022-12-30
2022-11-07 - 2022-11-22
2022-10-14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9 - 2022-08-20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2 - 2022-06-24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05 - 2022-01-28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11 - 2021-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