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网友来稿的博客  
万维网友来稿  
网络日志正文
余金彪:谁来拯救普京 2022-03-15 13:27:30

万维(Creaders.net)网友余金彪来稿:

毫无疑问,普京是希特勒再世,魔鬼撒旦附体。他正屠杀乌克兰,绑架俄罗斯,核讹诈世界,挑战人类文明底线。上帝要他灭亡,必先让他疯狂。乌克兰大平原,就是他的滑铁卢。失去虚妄威吓的他,会像垃圾被无情抛弃。如今的他,威猛大帝形象轰然坍塌,空空荡荡的克里姆林宫,游荡他侏儒般身影。孤寂,恐惧,失魂落魄,进退维谷,如临深渊,都是对他的正确描述。他向上帝的祷告都算是妄求,不知如何向神交账。

希特勒七年邪路,普大帝数天走完。北极熊只剩“熊”字,战斗民族一人在战斗。给普京二十年,还俄罗斯一场噩梦。疯狂的普京不可预测,但还没有疯狂至极。普京仍作困兽犹斗,想捞到谈判筹码,有脸面退场。普京的面子,意味着更多屠杀,满目焦土,还有生化甚至核战的危险。权力是他的麻醉剂,国家主义是他自嗨的温柔乡,战场一无所获对他是灭顶之灾。如果他能走出迷思,有一丝悔改,放下屠刀,滚出克里姆林宫,自我放逐,还是有救赎的机会。

如果普京不能自救,谁能拯救他?

最想他成就霸业的自然是习皇和土国普粉。习普本同根,魔鬼演双簧。习皇是普京的最大粉丝,多年来频送秋波,暗通曲款,东施效颦。没有他的大输血,普帝的战车早就缺油抛锚。上行下效,中国普粉爱他胜过俄罗斯人。男为他狂,女为他痴。如今普京已绝望,战死三将军,开掉七军头,惩罚情报头目,依旧振作不了士气。他只有征召国际志愿军,指望中华普粉为他献身。

千万个董志民们,正好有用武之地。基辅大街上,多捡几个让他们垂涎欲滴的乌克兰美女;舍命攻城掠寨,花姑娘的干活,比俄军有动力,更勇武。而女普粉可云集克里姆林宫,抚慰普帝孤独寂寞,拱卫大帝生命苟延。看克宫大长条桌后的普京心惊胆战,所有男人都成他提防对象,只有女空姐才能近身。中国颜粉投怀送抱,正是三宫六院加洪秀全的禁卫军。亿万普粉北伐挺进,一举两得,一带一路,一不小心,收复三百万平方公里失地,实现习主席强国梦!只可惜他们救驾无胆,嘴炮阵仗,一枕梦黄粱。他们救不了普京,只会推他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则连斯基才是普京恩人,乌克兰人民用鲜血和生命在拯救普京。普京不关心眼下,不在乎生命。他沉迷于过去,要恢复沙皇版图,苏维埃帝国威风。大欧亚文明圈计划,中俄引领新世界,乌克兰重回大俄罗斯怀抱。坦克一到,人民夹道欢迎。普京的闪电战,成了闪腰战,泥潭战。十几天过去,战神铁甲在基辅外游荡,乌克兰弱小抵抗力量越战越勇,上万俄军尸体和成千战车飞机残骸将普京拉回严酷的现实。以拜登为首的自由世界领袖,用温柔制裁的绞索,试图让普帝清醒,避免三次世界大战和核战,回到和平谈判桌,尊重二战后世界建立起的联合国新秩序。

当然最重要的拯救,还得靠俄国人民给普京一个了断,不让更多的人受苦。普京身边一些人,一直给普京灌迷魂汤,称他是唯一能拯救俄罗斯的伟人,其他所有潜在领导只会让失望。普京开始不信,2003年就考虑退职。但他的猪队友力谏,于是他跟梅德韦杰夫开始唱“二人转”,一直唱到自己也相信,只有他能救俄国。一场他一个人的战争,让世界成他敌人,俄罗斯的苦难刚刚开始,一夜回到1917年。世界铁桶般围堵,回到原始社会。卢布变尿布,面包不会有,土豆无牛肉。普京成一切痛苦之源。

好在俄罗斯有十二月党人的传统。钢铁大军去基辅的路很长,回俄罗斯的路很短。没有汽油,乌克兰农民老大爷拖拉机可以拖送一程。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克里姆林宫还会有血色黄昏。千万人的和平抗议,抵不上一个人英雄之举。俄罗斯民族不乏荆轲壮士。普帝迷恋权力春药,还想赖上二十年,世界不要,俄罗斯更不要!解脱普京,就是拯救乌克兰,俄罗斯,全人类。

最彻底拯救还希望信靠全能的神。普京号称基督徒,却撒旦附身,十恶不赦,罄竹难书。但跟希特勒相比,他还没有走那么远,还有救赎的可能。放下屠刀,立地成圣;闭门思过,虔诚忏悔,才有救赎的机会。丢弃权柄的春药,自我放逐西伯利亚,求上帝宽恕,是他唯一出路。希特勒逃脱世人审判,但上帝的公义永远不会迟到。世间的审判是短暂的,而国度的审判才是终审。耶和华说:“我必临近你们,施行审判。”(玛拉基书3:5)普京如果能迷途知返,敬畏上帝,接受审判,天堂的门还是可能为他敞开。

我们虔诚祷告,愿上帝拯救普京,附带上习皇,赐福万众,普降和平。还是用联合国大夏入口处所刻经文作结:“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 ”(以赛亚书2:4)


浏览(9868) (59)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ruth_freedom 留言时间:2022-03-15 19:50:29

https://t.co/9LLKfm4EAv

人类一切问题的病根:撒但(意识)是这个世界的王

https://t.co/I2HDghV61b

中国的病根——大道失后数千年的集体业力(共罪)

https://t.co/btBcWPwTmo

佛教的病根:佛性仍未能跳出撒但(意识)的手掌心

https://t.co/cerWcY0saT

基督教的病根——教条主义(宗教利己主义)是叫人死,唯有基督之灵是叫人活

https://t.co/XCWpQcougJ

一、撒母耳与君主制

https://t.co/bg3TmS9E2v

二、基督信仰与民主共和宪政法治

https://t.co/eZjYg98Z3x

人类历史的本质——亚特兰蒂斯给当代人类的教训

https://the-light-that-gives-life.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7.html?m=1

冥想与祷告的区别+主再来的真正意义+灵恩派的问题

https://the-light-that-gives-life.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html?m=1


回复 | 1
作者:杀猪拔五毛 留言时间:2022-03-15 14:48:37

俄毛是个杂种,宗教上是东正教一个不正统的分支,基因里夹杂着蒙古人的血统,普京的小脑壳里孕育着的大俄罗斯文化圈思想,和伊斯兰国企图建立一千年前的哈里发国如出一辙,和现代文明的轨迹格格不入,必然引发冲突。猪头的脑壳很大,可惜大脑很小,没什么思想,无非就是想拥有更大权力,拿老毛吃剩下的再嚼一嚼。先是猪头搞出病毒祸害世界,然后普京发动战争制造混乱,现在正是消灭他们的最好时机,不然人类社会和他们恐怕还要斗上半个世纪

回复 | 9
作者:七号洞 留言时间:2022-03-15 14:39:16

普京是无可拯救魔鬼,现在是谁给普京鼠头一颗花生米!

回复 | 7
我的名片
万维网友来稿
注册日期: 2021-11-11
访问总量: 3,819,1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兰
·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
·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分类目录
【网友来稿】
·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兰
·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
·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存档目录
2024-04-14 - 2024-04-18
2024-03-10 - 2024-03-22
2024-02-06 - 2024-02-18
2024-01-09 - 2024-01-30
2023-12-31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9 - 2023-10-23
2023-09-11 - 2023-09-27
2023-08-11 - 2023-08-14
2023-07-29 - 2023-07-31
2023-06-07 - 2023-06-20
2023-05-04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8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17
2023-01-06 - 2023-01-26
2022-12-10 - 2022-12-30
2022-11-07 - 2022-11-22
2022-10-14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9 - 2022-08-20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2 - 2022-06-24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05 - 2022-01-28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11 - 2021-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