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胡亥的博客  
好色登徒单赋论,薄名杜牧十年忙。 卧身醉洗桃花水,豆蔻蛮腰尚待量。  
网络日志正文
拜登放弃对抗 与中共和好近在眼前 2021-07-27 14:40:39


    美中两国自3月份阿拉斯加会谈以来,昨天又在天津开启了第二次高层官员对话。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26日与中共副外长谢锋、外长王毅会面。表面上看,共党外交官员严厉谴责美国既要坏事做绝,还想好处占尽,并提出 纠错清单,敦促美方无条件撤销对中共党员及家属的签证限制,包括撤销对中方领导人、官员、政府部门的制裁等等;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也自称谢尔曼把人权问题向中方提出,但并未取得任何成果。表面上看,似乎中美又重复了一次阿拉斯加会谈战狼模式,双方又谈崩了。

    但分析一下,实际上不是那么回事!拜登政府这次主动提出来和中方高级会谈,是民主党上层集团回避中美冲突,无条件和平共处的政策使然,是民主党一贯妥协绥靖政策的必然结果。从奥巴马起,民主党已渐变成彻底的无条件的全球化和平主义者。明面上说中美和则两利,呼吁合作,实际上是他们除了妥协退让之外,不敢挑战国际强权势力,主张无条件和解,避免冲突,不会有其他任何选择。他们从内心厌恶川普总统制定的脱钩中国,惩罚伊朗,孤立北朝鲜的有效政策,期待与这些国际独裁势力重归于好。特别是明年又进入中期选举,民主党想保持议会优势,就必须继续得到威权国家特别是中共在美沉默力量的支持,以及借助中共掌控的强大数据情报优势,再次战胜川普共和党,是民主党不可或缺的选战制胜法宝。

    有人说民主人权是美国外交的最高原则,他们不可能放弃人权争执,而与中国交好。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觉。从民主党近年来撕裂美国,制造族群对立,无条件欢迎移民等等极左政策来看,他们已经放弃了美国优先的原则,无情践踏美国人的自身权益。他们连美国人的自身利益都不关心,怎么会真正关心中国人民的人权状况?

    基于上述战略考虑,美国政府一方面放出舆论,如财政部长痛斥川普关税政策给美国企业造成永久伤害,暗示全面解除对中共的关税和经济制裁,为中美关系回暖制造舆论。同时,克里也放出中美共同应对气候变暖的合作共赢,以白左一贯的所谓气候神主牌,来为与中共和好营造理论基础。从这些情况看。美国方面急于改善中美关系,与中共的战略对抗不可持续,他们没有任何兴趣再沿着川普制定的这条中美对抗路线,继续走下去,这已经是不言而喻的事实。只要中国能在人权方面,象征性配合一下,做出某些姿态,来搪塞美国国内反对派,拜登政府适当解套后,将很快实现拜习会谈,恢复过去奥巴马时代拥抱中国,无条件敞开大门的对华政策。

    从中共这一方面看,他们对美国的情况、民主党拜登的意图和心理了如指掌,知道扭转中美关系的时机就在眼前。但是对付狡猾的美国人,不能一上来就给他们太大希望,特别是对付这些毫无底线、得了软骨病的民主党贱种,不能给与过多的尊重,必须待之以严厉态度,甚至必要时给与侮辱性的言辞,这样不仅不会激怒他们,反而会使他们产生忌惮自卑心理,予取予求将变得更加容易。

    从阿拉斯加会议,杨洁篪、王毅轮番叫骂,把个不伦啃骂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据说他气得脸色苍白,一言不发。中国战狼在各种场合指桑骂槐,处处与美国为敌,对病毒溯源断然拒绝,反而要求先查美国等等狂暴叫嚣,拜登民主党却不以为意,反而老实了许多,主动上前帮助中国消气,好言安慰,不断请求与中共领导人见面,争取被骂被虐机会。这一切都说明中共已经把拜登政府底细摸透,以谩骂来回应诚恳对话,不是气昏了头,更不是不识抬举、破罐破摔,而是欲擒故纵,针对白左口味特重,痛下狠手,以满足对方被虐心理,好予取予求,以华夏智慧玩弄白左于股掌之上,最大限度实现自己的战略目的。

    而中共提出的纠错清单,也不完全是为了中共少数权贵利益,为了面子使然。而是当初川普的这些政策,是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分开,孤立中共的歹毒招数。中共全国人大全体副委员长、中联办所有主任副主任,新疆有关地方官员都被列入制裁名单,海外财产尽失,终生不得迈出国门一步,其实质是把共产党不当人看,此例一开,流传全世界,如被其他国家效仿,共产党将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所以,这一点关系到共产党的合法性,是共产党必争的权利,不仅是财产,更是共产党在争取做人的权利,争取共党旅游和居住海外的“自由权利“;拜登政府如果不取消,以习近平的脾气,中共不会与美国再和好如初,无法深入谈及其他事务。

    据说美国会谈时首重两件事,一个是中共黑客攻击美国设施,二是香港人权问题。说句实话,如果拜登真正想与中共叫真章,不应选择这两个问题作为谈判重点。因为这两件事纯属中共举手之劳,干也好不干也好,都是一句话的事。黑客攻击可重可轻,甚至完全停止,都是上边一句话即可解决;在香港抓几个人放几个人,尺度或紧或松,对习近平来讲,就如同解开拉链掏出小便一样那么简单。而对中共的这些虚实不定之事,美国却要拿出洪荒之力,出让重大的国家利益来做交换;中共坐着不动,就能求得美国的重大让步。从这一点来看,说拜登政府昏庸误国,出卖美国人利益一点都不过分。从中也可看出中共与美国的战略不平衡,中共予取予求,四两拨千斤,并非中共有特殊能力,纯碎是美国民主党都是奇葩治国,出卖美国人当成家常便饭,奉行绥靖投降、谄媚敌国的外交政策所致,其用意不过是希望中国做出无关痛痒的人权和解姿态,为拜登改变抗共赢得口实。但大家可看出,习近平根本不注重这些细小过门,脑回路匮乏,连这个象征性的姿态都不肯轻易让步,还要美国以解除党员制裁来交换,予取予求,毫无顾忌。可见习近平的高调与拜登的跪姿,形成鲜明对比。

    总之,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访华表面上空手而归,实际上对双方来讲,已经摸清底牌,今后就是寻找突破口,尽快实现关系正常化。作为中国来讲,骂也骂了,在国人和世界面前,发怒装逼已经做足,下一步改变对美态度,改善关系时机成熟,骂美一转脸可能就变成媚美,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应该是大概率事件;而拜登政府唾面自干,毫无大国尊严,不顾本国利益,多半会终止川普的防共政策,取消对中共家属签证制裁、财务制裁,进而换取中美关系的改善,摆脱与中共对抗的恶梦。进一步,中共将施展手段,逐步解决华为、中兴以及芯片问题,恢复休斯顿领事馆,重启2025计划等等,把川普时期的的对华政策消灭殆尽,来换取未来几年在选举超限战上对民主党的战略支援。

 


浏览(6262) (21) 评论(5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21-08-03 16:09:45

这主,喜欢打仗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7-31 22:45:13

【以基本逻辑来分析闫丽梦是好人,绝对的好人,百分之百的好人,她被郭利用。她和郭混在一起,倒霉了。对于任何人来说,郭文贵都是一个灾星。对中共郭文贵是一个灾星,所以反共人士,郭文贵也是一个灾星】

郭文贵一直拿他资助闫丽梦一事说事,指责她忘恩负义,这种做法是非常下流的做法!

闫丽梦的确接受了郭文贵的资助,包括帮助她逃离香港。这是事实。但他出资帮助闫丽梦并不是没有回报的。他从闫丽梦那里得到的回报是政治回报,闫丽梦的专业背景以及她的反共立场,都给郭文贵带来很大的加分作用。正是因为他看到了这一点,郭文贵才愿意帮助她!所以,郭文贵帮助闫丽梦,几乎可以说是等价交换。一个愿买,一个愿卖,没有人强迫谁。现在出问题了,郭文贵只谈他给闫丽梦的好处,闭口不谈闫丽梦带给他的好处!他老拿闫丽梦感谢他的视频做文章,但他也曾经把闫丽梦捧上了天,这又说明了什么?所以,郭文贵指责她忘恩负义,这种做法是非常下流缺德的!

郭文贵唯一的优点是爆料,毕竟他跟中共过往密切,的确有点料。但除此之外就很难再发现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了!他本来就是从中共粪坑里爬出来的一条蛆,浑身都是中共一样的流氓习气。他这种人是很难跟人相处的。他那种爆发户的口气肯定会把人一个一个赶跑的。我估计是闫丽梦忍受不了他的爆发户心态才决定离开的!

郭文贵这种人只能搞爆料,搞政治肯定不行!我早就说过,他的“新中国联邦”,唯一值得我肯定的是那面国旗设计,我觉得挺好看的。但除此之外,我看不出有什么前途!


回复 | 6
作者:zcz 留言时间:2021-07-31 19:14:06

西方国家有民主和人权吗?没有,他们仍然是一帮海盗,而且是工业化武装的现代化武装到牙齿的海盗而已。光美国自二战以来就发动了十三次侵略战争,如今在这次疫情中美国的政府和社会制度又屠杀了六十二万多无辜的美国人民……。凡此种种都证明他们这些国家根本就没有民主和人权!他们口中的民主和人权都是愚弄他们人民和侵略他国的谎言……。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21-07-31 00:11:51

郭文贵是一个精神有缺陷的自恋狂,谁跟他混在一起谁倒霉,不过我不反郭,凡是反共的,不管是谁,不管其观点如何,比如法轮功,台独,港独,我都不反。我要集中精力反共。在中国我反共,在美国我反左。反黑命贵,反按提法。反弗洛伊德,反佩洛熙,反拜登。

以基本逻辑来分析闫丽梦是好人,绝对的好人,百分之百的好人,她被郭利用。她和郭混在一起,倒霉了。对于任何人来说,郭文贵都是一个灾星。对中共郭文贵是一个灾星,所以反共人士,郭文贵也是一个灾星,所以不要理睬郭文贵,我就从来不谈郭文贵,


回复 | 4
作者:gmuoruo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7-30 02:25:47

阿妞还在高看拜登,谢尔曼,不林肯这些本能自虐讨好土共的白左?

该把博主的文章重读一次。精妙之处:

“从中共这一方面看,他们对美国的情况、民主党拜登的意图和心理了如指掌,知道扭转中美关系的时机就在眼前。但是对付狡猾的美国人,不能一上来就给他们太大希望,特别是对付这些毫无底线、得了软骨病的民主党贱种,不能给与过多的尊重,必须待之以严厉态度,甚至必要时给与侮辱性的言辞,这样不仅不会激怒他们,反而会使他们产生忌惮自卑心理,予取予求将变得更加容易。”

回复 | 7
作者:胡亥 回复 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9 20:58:22

西方舆论是几年来的媒体报道,所透露的真相,并非讽刺几个加拿大议员就可消除这种指控!西江的事人证物证具在,是过硬的法律证据。翻墙过来的人没有法律素养,不理解西方掌握的证据具有何种分量!总觉得西方人面对中共政权,是秀才遇见兵,有理有据也没用,老子不买账你有什么办法?

其实,这是中国人不了解这个严重性!中国面对世界的指控,是无处可逃的,面对的绝非是八国联军,而是80国,所有国家联合起来对付你,国家是要灭亡的,民族是要灭种的!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1-07-29 20:51:27

自上几个世纪,英法与俄罗斯的关系就是这样,勾心斗角,互相利用,战争不断!现在的现状是二战后的美苏格局,长远来讲,俄罗斯将最终融入欧洲!

还是从长远来看,俄罗斯最终将会联合美欧,从背后给中国一击,结束共产党,同时也分裂中国,消除对世界的巨大威胁!

回复 | 2
作者:胡亥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1-07-29 20:46:29

郭文贵在某种条件上能够成为中共高层某种势力与美国政府的传话人。至于其他,我不关心,严丽梦爆料多她不多,少她不少!无所谓的事!郭文贵即使被抓被遣送,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干嘛我们要争论?老兄咱们说点别的!

回复 | 1
作者:相食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21-07-29 12:19:39

论财力势力,肯定“路德闫丽梦是无法望其项背的”。


郭起事反共时喊得清楚:保财保命报仇。保命100%完成了,保财报仇部分实现了。论反共的声势,海外民运30年多年,无人能出其右,他的能力能量无人能比(包括和他类似的其他商人),但如他自己所说,他就是中南海茅屎坑里游出来的蛆,本性难移,和中共的勾兑也是时时刻刻的,所以,现在闫丽梦揭露他控制闫不让她继续推动病毒溯源的事情,对他的打击是致命的,参院最重要的两党两个委员会已经为此事联合给白宫发公函了。如果美国政府最后打算用病毒这件事跟中共摊牌,闫丽梦的巨大价值就实现了。

郭文贵动用各种手段极力阻挠此事发生,但我相信他还没有能力倒转乾坤,如果美国人主意已定的话。

回复 | 5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7-29 00:16:39

“狗屎里藏金”

太绝了。


另外 “不同的是,普京吃定了乌克兰,美国欧洲无可奈何,“

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民族主体是俄罗斯人(说俄罗斯语),根据民族自决的原则,西欧和美国确实没有什么牌可以打。只是普京的吃相太难看,西欧和美觉得面子上不好看。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9 00:01:51

怎么搞得,点一下,出了一大堆。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8 23:58:39

议员需要分分秒秒对抗一切,不发生露面别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投票选他。

加拿大议员一致通过决议:“中国灭绝新疆少数民族". 你问有的议员,新疆在哪里?他也没搞清楚,指尖可能指向靠近印度附近的地区。你问她“灭绝新疆少数民族,死了多少人”?,回答说“不是报道过一位逃出教育营妇女,她说她被强奸了”。都满有意思,结论下的都太着急了。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8 23:58:37

议员需要分分秒秒对抗一切,不发生露面别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投票选他。

加拿大议员一致通过决议:“中国灭绝新疆少数民族". 你问有的议员,新疆在哪里?他也没搞清楚,指尖可能指向靠近印度附近的地区。你问她“灭绝新疆少数民族,死了多少人”?,回答说“不是报道过一位逃出教育营妇女,她说她被强奸了”。都满有意思,结论下的都太着急了。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8 23:58:34

议员需要分分秒秒对抗一切,不发生露面别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投票选他。

加拿大议员一致通过决议:“中国灭绝新疆少数民族". 你问有的议员,新疆在哪里?他也没搞清楚,指尖可能指向靠近印度附近的地区。你问她“灭绝新疆少数民族,死了多少人”?,回答说“不是报道过一位逃出教育营妇女,她说她被强奸了”。都满有意思,结论下的都太着急了。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8 23:58:32

议员需要分分秒秒对抗一切,不发生露面别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投票选他。

加拿大议员一致通过决议:“中国灭绝新疆少数民族". 你问有的议员,新疆在哪里?他也没搞清楚,指尖可能指向靠近印度附近的地区。你问她“灭绝新疆少数民族,死了多少人”?,回答说“不是报道过一位逃出教育营妇女,她说她被强奸了”。都满有意思,结论下的都太着急了。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21-07-28 23:58:29

议员需要分分秒秒对抗一切,不发生露面别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投票选他。

加拿大议员一致通过决议:“中国灭绝新疆少数民族". 你问有的议员,新疆在哪里?他也没搞清楚,指尖可能指向靠近印度附近的地区。你问她“灭绝新疆少数民族,死了多少人”?,回答说“不是报道过一位逃出教育营妇女,她说她被强奸了”。都满有意思,结论下的都太着急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21-07-28 22:41:31

俺觉得郭文贵是中共国狗屎堆里摸爬滚打出来的人物,是个人物。他令中共如芒在背,但是对美国无害。许多人蹭他,他更会蹭蹭他的人,比如班农。他不但知道如何发财,也知道如何破财消灾,甚至聚财消灾,以灾发财,人栽他不栽。他说的胡灵活现真真假假,但是有一条,他没有中共假。中共是金箔纸包狗屎,郭文贵能够狗屎里藏金。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21-07-28 22:33:31

是这个思路套路。简言之,习近平要做普京,不在乎你美国把中共当俄罗斯对待。不同的是,普京吃定了乌克兰,美国欧洲无可奈何,习近平能吃定香港,但是能吃定台湾南海吗?

还有意思的是,中共这次说“不得挑战、诋毁甚至试图颠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甚至试图”就是说美国还没试过呢。而他们的宇宙真理宣传机器难道不是一直在挑战诋毁美国道路与理念制度吗?驻扎在纽约的胡锡进难道是党派来每天歌颂赞美维护美国万恶制度的吗?

不知道谢尔曼和拜登听到这些太监们传达的最高指示,对太监宣旨趾高气扬的模样以及背后这种令人啼笑皆非的逻辑,是哭还是笑。也不知道太监们宣旨前后是如何准备美帝的反应的。 难道他们真的想到,美帝会Yes Sir!诚惶诚恐跪地接旨拜谢皇上吗?

胡锡进还说,已经撕破脸,就不怕已在撕破脸。美国人应该知道,中共是没脸没皮的。没必要给脸。也不必要专门打脸。 俺觉得踢屁股甚至扫堂腿比较好。

回复 | 7
作者:胡亥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7-28 22:08:26

核心还是党的领导,习主席的领导体制,这是关键。只要维护这两条,即使经济上脱钩,老习也无所谓;如果打老习的主意,就要拼命。是不是这样?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1-07-28 22:03:42

我觉得郭文贵是个狗屎一样的人物。但其据有特殊的政治身份,这不是挺他,而是对他的一种认识,他政治上所居位置,是不可替代的,路德闫丽梦是无法望其项背的。郭文贵同时又没有政治禁忌,嬉笑怒骂,舆论攻击对他基本不起作用。因为他已经完成爆料,剩下就是骗钱了。但只要不犯法,谁也奈何不了他

回复 | 1
作者:相食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21-07-28 20:50:55

明白,老兄是挺郭踩闫的。那你帮老郭解释解释他把闫丽梦捧成天使,一转眼又骂成天屎的原因是什么?反正他自己说人家两个人乱搞这个原因傻子才会相信。


亨特拜登的小视频放出来和收回去他都是奉命而为。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21-07-28 20:40:58

这次天津会谈,王毅给拜登政府划了三条红线:第一,不得挑战、诋毁甚至试图颠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第二,不得试图阻挠甚至打断中国的发展进程;第三,不得侵犯中国国家主权,更不能破坏中国领土完整。

这其实就是下战书,告诉了拜登政府必须如何做:只有两个选择,第一是乖乖接受落实伟大领袖习主席指示,第二是根据习主席指示整整词典意义上的“相向而行”,针锋相对挺进。世界上好像还没有出现过这么一个政权,明目张胆下令世界各国政府与人民,不得挑战它的道路制度。 下一步是连怀疑这个天子是哪个猴子生的都会“虽远必诛”呢。

俺不知道拜登接受秦刚的国书的时候是否也有这个最高指示。

回复 | 4
作者:胡亥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1-07-28 20:30:47

国内大佬在适当时候,是需要老郭与美国政府要人之间搭个桥,传个话!这个作用是可以的!王定杠、严丽梦过眼烟云啦!其他人都是白忙活啦!

回复 | 0
作者:胡亥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07-28 20:28:03

他们脑子进水了!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1-07-28 20:27:32

这些情报部门已成了左派专用的走狗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1-07-28 20:26:43

国内大佬在适当时候,是需要老郭与美国政府咬人搭个桥,传个话!这个作用是可以的!王定杠、严丽梦过眼烟云啦!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1-07-28 20:25:08

阿妞女士慧眼独具!2024年我觉得应该是生死决斗,民主党一定会总动员黑冥鬼和按提法,搅乱美国,并且尝试动用军队对付南方红州!我觉得矛盾已经到了那个程度,你死我活了。美国白人不会坐以待毙的,他们给左派充分的证明自己是爱这个国家的机会,不论移民、还是经济,以及外交等等,许多白人正直的人尽量将拜登获胜视为正常的党派轮换,这体现了美国人政治上的成熟。


有人视为白人软弱,不是这样,美国传统阵营在观察,积蓄力量。很难想象8000万到一个亿美国人被左派逼急,会是一个什么局面?一旦爆发起来,绝非几个黑冥鬼和大媒体大公司能够阻挡,排山倒海,左派才几个人?黑冥鬼才几个?到时乾坤反转,血流成河,大乱促大治,出来混都是要还的!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我不敢想象。反正我觉得应该在加勒比岛上建个新家!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7-28 20:13:18

是这么回事!

回复 | 1
作者:胡亥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1-07-28 20:12:39

当年江绵恒总揽高科技和情报渗透美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老共魔爪遍布美国,开创了人类奇迹,只可惜中美两国都不能承认,埋没了江公子大才!现在老习浑浊闷塄,用不了几年,就会把这宝贵资产糟蹋光了!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07-28 18:21:48

那些支持民主党拜登,却又号称反共的人,个个虚伪得可以。

回复 | 8
我的名片
胡亥
注册日期: 2014-09-17
访问总量: 1,724,0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不许马甲阴阳怪气,撒野捣乱
马甲须知
最新发布
· 衡阳秋水
· 二十三位诗友网名唱赋
· 人人灰头土脸 习近平的上将们纷
· 纪念911,拒跪傻x
· 猜猜这五个女人是谁?
· 异乡婵娟
· 还是做个思想上的毛泽东吧!
友好链接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历年文章】
【最新文章】
· 衡阳秋水
· 二十三位诗友网名唱赋
· 人人灰头土脸 习近平的上将们纷
· 纪念911,拒跪傻x
· 猜猜这五个女人是谁?
· 异乡婵娟
· 还是做个思想上的毛泽东吧!
· 万维编辑们令人黯然神伤
· 汪洋上位 象征意义居多
· 遍地刀兵,人头滚滚
存档目录
2021-10-01 - 2021-10-06
2021-09-08 - 2021-09-12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5 - 2021-07-27
2021-06-14 - 2021-06-21
2021-05-09 - 2021-05-28
2021-04-03 - 2021-04-26
2021-03-15 - 2021-03-25
2021-02-03 - 2021-02-27
2021-01-03 - 2021-01-03
2020-11-02 - 2020-11-02
2020-10-02 - 2020-10-30
2020-09-09 - 2020-09-25
2020-08-10 - 2020-08-24
2020-07-02 - 2020-07-28
2020-06-01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21
2020-03-07 - 2020-03-31
2020-02-04 - 2020-02-28
2020-01-09 - 2020-01-14
2019-11-05 - 2019-11-13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4 - 2019-09-28
2019-03-13 - 2019-03-27
2019-01-04 - 2019-01-24
2018-12-07 - 2018-12-20
2018-11-02 - 2018-11-24
2018-10-05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9 - 2018-08-30
2018-07-09 - 2018-07-31
2018-06-16 - 2018-06-27
2018-05-01 - 2018-05-30
2018-04-10 - 2018-04-20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09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08
2017-12-01 - 2017-12-28
2017-11-03 - 2017-11-26
2017-10-02 - 2017-10-30
2017-09-21 - 2017-09-21
2017-08-11 - 2017-08-17
2017-05-11 - 2017-05-11
2016-08-05 - 2016-08-05
2016-07-23 - 2016-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