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021年1月6号,美国会发生什么? 2020-12-21 23:19:29

2020的美国大选,演变至今,对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意外的事。所谓太阳下没有新事。 大选前后,我写了一系列博文,分析各种可能性,有一个可能性这次大选前后,我没有提,以前我在博文和留言互动提到过这个可能性,也做了些描述和分析。现在结合1月6号的来临,我看来谈谈这个可能性:川普和拜顿都不会是美国总统,国会会选出一位“unity”人当总统,配一位女性当副总统。目前,我想有几组人选:彭斯当总统,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当副总统。另一组罗姆尼当总统,奥巴马夫人当副总统。恐怕还有其他组合,反正都会是组织满意的组合。


好,现在我来详细分析,如何达成这个新的可能性。目前来看,明年1月6号之前,基本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也许不能完全排除,比如某个地方发生战争。但是我认为所谓的hacking,和纯外国干涉的信息都是psyop,只有一点我是明确的,报道的这些俄罗斯或者中国,或者伊朗,等等,对美国的hacking,如果是真的话,都是inside job,也就是这些俄罗斯人,中国人,都是给CIA和5眼联盟情报机构和cabal指挥的deep state打工的。


按照美国宪法,2021年1月6号,副总统彭斯会按照字母顺序,宣读每一个州的选举人票结果。国会两院议员有权利对某个州的结果抗议,不接受。这种情况发生的话,国会会进入辩论,最多两小时,然后国会投票决定是否支持抗议还是否决抗议。 假如50个州每个州的结果都被抗议,那么国会需要100小时的辩论。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来看,好几个国会议员决定会代表川普提出抗议。OK,如果七个争议州的结果都被抗议,可能就需要14个小时的辩论。彭斯副总统已经宣布,1月6号当天他会飞到以色列去。咦,这个行程时间并不包括可能出现辩论的时间,比如七个州14个小时。 难道彭斯知道,不会出现那样的花时间的辩论?或者彭斯会不会决定不参加这个仪式,病了,etc?


OK,继续,经过辩论和可能的对抗议的支持或者否决,最后结果出来了,那么就会出现以下可能的结果:


1,拜顿,还是超过270选举人票, OK,游戏结束,拜顿正式当选

2,川普,somehow获得超过270选举人票,这种可能性,我认为几乎不存在。

3,拜顿和川普都没有得到270选举人票,国会进入混乱和争议。

4,国会按照宪法,由每州投一票,川普获得多数,当选。

5.  国会按照宪法,由每州投一票,结果共和党州投给拜顿,拜顿获得多数,当选。

6.  国会按照宪法,由每州投一票,结果25对25,拜顿和川普都不能当选。

7.  最后美国2020大选由美国国会决定选出新的总统和副总统。 


彭斯在以色列,听到自己被选为美国总统,我认为应该是会跟我一样,不会很吃惊,川粉们恐怕会感到一点点意外,川粉里的反共人士,马上就会拿出香槟庆祝,推翻中共这下有戏了,可以给习近平数日子了。不知道lefty和川黑们会是如何反应。他们刚刚好不容易打倒了一个川特勒,NND,如今又换来了一个彭老妖。恐怕会是打砸抢一阵,万维也会是重现嘴硬的流行,但是我认为很快会消停,因为组织会是不允许继续乱来的。这种情况,具体接下来会怎样,我不想多说,等明确后再说。


OK,我个人认为彭斯出头的概率不如罗姆尼和奥巴马夫人配对的概率大。请理解,我拿罗姆尼和奥巴马夫人出来说,只是作为一个典型的说明,其他类似的人选组合当然是可能的,毕竟我没有参加提名讨论的会议。 这个结果,川粉会是如何反应呢?会不会也搞打砸抢?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最多是不消停一段时间,然后美国全国进入Unity phase,美国人会在争相打疫苗的鼓舞下又一次团结起来。 万维的川粉和川黑估计会是继续嘴硬一阵,然后move onto the next topic, 毕竟嘴硬的话题数目是无穷大的。


我个人要对中国说,watch out,你中国还是乖乖的鼓励工程师和农民工继续996,你14亿人,勤劳勇敢,5000年又一直是世界的第一,每人每天加2小时班,美国三亿多人就不需要工作了,至于高科技和到美国买房,上学,旅游都好说,你屯的那些漂亮精致的绿美元总得有个去处。


我要对欧洲说,别做梦,别以为你们的那个great reset会由你们领导,除了美国,这个世界谁还敢出头当领导? 


人类从此进入后丛林时代。


State of Grace


Finding Your Heart


浏览(12480) (62) 评论(2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mll 留言时间:2020-12-28 21:07:13

我一直认为川普的amoral会catch up on him if he is not mindful. 很显然他以为自己有能力忽悠选民就可以抵消自己的flaws。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core, 这个core需要人自己有足够的意识和认知, 所谓内省和反省。 所谓成功,很多是跟这个core没有直接关系的,luck or test for the next。 Over time core会跟luck博弈,cycle and nature will show one's true color。


回复 | 0
作者:cmll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8 15:56:09

我记得好像2019年远博说过川普连任的概率小于50%。这个预测在今天看起来是相当准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2-28 06:34:46

?? ?

我可没有5000年第一那么明确的总是赢的思维。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8 05:08:07

极小概率的东西,判断对错很简单。不管招式多么花俏,最后错了就是错了。即使事前没有被打脸,也不好当作胜利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7 20:52:03

天生我材必有用。long term planning是有奇妙的。 我以前说过川普被选中是其reality show talent, 习近平被选中是其二愣子本性。 我甚至认为,川普当初改行进show biz是recruitment的开始,习近平当初在墨西哥的讲话是二愣子的展现。 有人说世界选总统,会选谁?如果只有这两个人选,我选川普做总统,习近平做副总统,运用我的元器件原则,我给他们各搞一个系统,充分发挥他们的元器件utility。具体我会组织一个世界顶级编剧组,每天给他俩搞一集连续剧。 我继续搞我的1000万亿美元,把美国,欧洲买下来,中国吗?我还得考虑考虑要不要,主要要看习副总统的二愣子楞到什么程度。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2-27 19:32:08

万维反川的基本是嘴硬,和马后炮,或者live off others,没什么intellectual 原创内容。读读我2016年来的所有关于川普的博文,我一直不收专利费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7 19:29:36

如果川普真抓一个重量级,谁还会嘴硬?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7 19:28:42

美国需要opposition,肯定会有真正的moral opposition,trump是controlled opposition。controlled opposition对真正的opposition最致命的打击是feeding into 嘴硬 和 living off others. 因为controlled opposition的功效就是培育嘴硬。万维。为什么MSM, 甚至万维,反川的嘴硬居多,因为川普的fake feeding it.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2-27 16:07:05

川普可能在姿态上秀出些花活。啥新鲜事都不会有。该干啥干啥。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7 13:54:53

(小误会而已,别放心上。)

看到你们又说起各种ism,让我想起中文里的“道”和“学”,想来层次上是道>学>ism吧(瞎扯的)。


回到现实,各种信息大战确实有趣,几乎所有人被逼选边站了,至少网络上已容不下清谈的隐士。因为1月6日学校已经开学,带小孩去DC火药桶不现实,我个人倡议普通狮子们只需做好两点:不戴口罩(医院等特殊地方除外)、不打疫苗。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7 13:42:02

哈哈,突然注意到说兔共幼稚粗鲁。 这得先追溯一下上世纪初那批赴法“勤工俭学”那伙人到底培训了些啥,再回到今天那些DS大喽啰的华人老婆们。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0-12-27 07:09:55

我也希望如此,哈哈!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0-12-27 06:22:34

"我恐怕还是能搞populism的,而且威胁你委员会不理我,我TNND就真搞。因此我要耐心看1月6号",


哈哈,希望如此, 皆大欢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7 01:09:56

I am very sorry. 在外面跑步,没有注意到,你说的是羊群中的狮子。 的确跟我说的狮子不是一回事。I am always the supporter of anything from 羊群。我博文中做的这个测试也算是一个验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7 00:02:20

谁说羊群不会醒?我看到过羚羊踢狮子的视频。半睡半醒容易点,因此必须引进controlled opposition, 冷战是实战很牛了,用起来小菜一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6 23:51:40

我说一个我的孩子心理的瞎想,供娱乐。公元2014年某个时候,委员会派一位trumpy的朋友去见trumpy, 会谈细节不多说,主题是:1995年开始,委员会各派通过冷战获得巨大的战利品和各种各样的实战能力,尤其是信息和暗战能力。转化为美元和其他assets,委员会决定这些assets不属于羊群。决定实施各种方案转成委员会成员和下属各级的assets。这个运作需要羊群不知情,否则羊群要分,而羊群不知情最好的办法是搞invisible enemy, invisible fear. 911,恐怖主义,但是invisible,然后打伊拉克,阿富汗,同时爱国法,政府可以监控所有人,其实是搞invisible,国家安全名义不公开。但是出了一个问题,populism, 民粹,还有一帮傻冒政客一起瞎闹。于是委员会决定recruit trumpy. 那以后发生的我就不说了。我现在认为川普的任务完成了,有了civid, populism没戏唱。委员会不需要Trumpy了。Trumpy那么聪明,开始没想明白,不是说好的吗?后来明白了,就又玩起populism,1月6号就会如期上演。Trumpy发一个信号,你看,我恐怕还是能搞populism的,而且威胁你委员会不理我,我TNND就真搞。因此我要耐心看1月6号,说不定委员会怕了呢?当然怕会是概率很小的。that, I am not sure.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6 23:28:56

借对Siubuding君的回复解释一下我说的狮子,因为Siubuding君就是我说的人群中的狮子:)。这是相对于不愿意独立思考的羊群而言的,不是弱肉强食食物链里的狮子。

我接触到的爱国者不止大量地捐款,也坚持参加游行和给政客们打电话写信等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甚至有人为保护弱小跟按提法搏斗受伤。等到1月6日各位看到百万计的示威人群就知道人群中的狮子的真正力量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6 23:19:43

深有同感。 我是喜欢源头的人,因此喜欢我自己孩子心理的瞎想。 live off others和5000年第一是irreconcilable contradiction, 因此必须去掉fake的part。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6 23:13:24

@我認為還是live off Bible, 從聖經中獲得啟示和ideas。


我从来不是无神论者,即使是在最信中共,毛主席和马列主义的青少年时代,我对马列主义无神论一直有的不满的是,不能证实神的存在,并不就能证明神不存在,你不能证实,并不能就证伪。


我从2015年开始常读/听圣经,已经十几遍了,真的从聖經中獲得很多啟示和ideas,加深了对世界历史和文明发展的理解,也摆脱了很多MSM 的政治正确的束缚,尽管我原本对MSM 的政治正确已有较强的免疫力。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6 23:06:01

同意这个认知,非常棒,基本一样,只是我觉得川普在委员会的决定中已经是病狮子。否则委员会不会这么玩。当然你认为狮子们是在各自的撒哈拉,这点我是不同的认知,我认为就一个撒哈拉,狮子们平时也会互相打杀,但是处理prey从来是一直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6 22:59:56

我从年初的绝望走到现在的乐观,是因为另一个很多人忽视的词mass awakening。羊群不需要唤醒,他们永远是跟随的,但足够多的狮子被唤醒后,历史不必重复。

造物主创造这个宇宙,如果只是一个死循环,那是很无趣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6 22:51:47

I hope you are right, but I think I am right, 哈哈。because I applied to true history to current affair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6 22:48:56

这个主权国家的定义和建立需要先定义what is men。人和动物的区别,等等。这是启蒙的源头,也是科学的真正开始。我认为还是live off Bible, 从圣经中获得启示和ideas。因此圣经对我来说是如何定义人是什么的manual和教义。你看,中国有过这样的历史进程?我认为没有,中国从来没有定义过人到底是什么的进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6 22:44:20

法国的路易十一先在法国搞主权国家,亨內7世接着在英国实践,英国最成功。当时的思想家,哲学家,科学家,等等都是为了这个实践服务应运而生。当然反动宗教和宗教改革力量也一起在博弈。我认为不了解这个真实的历史,是不会明白美国为什么会建立,是谁在控制美国,等等。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2-26 22:43:10

哈哈,老兄还是习惯谈稍嫌阴暗的“阴谋论”啊。不小心被老婆拉入一些爱国群,跟他们交流快半年了,加上本来就一直关注修行圈的事情,我相信正面的力量在今年真正反败为胜了。Mass consciouseness说到底也是个人的意识。我想对于倾向于基督理念的人,应该容易接受,就是扪心自问一下寻找答案,毕竟外界的各种乱象就是人心的显化。


DS以Dark Winter为借口推进的Great Reset和老川的Currency Revaluation是无法勾兑的,而且如果可以勾兑,为何要以如此极端地全年封城呢?他在用人上有过很多妥协,那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很多关键大头的任命需要投票通过。很多最后关头的任命则不同了,那些临时任命都挂Acting头衔,有时限但不需走投票流程。他只需要最多三个月来完成“建国”大业,rebirth of a republic。议员大换血之后,他起用什么人就可以走正常程序了,而且也会顺利推进明年重头的立法大戏。


关于疫苗,无需担心老川的optics(属于对羊群的无奈),实际上big pharma对他恨得要死。他狡猾地用白宫集体染病并迅速痊愈的方式躲过此劫,在他宣布疫苗通过审批后,又借Q渠道发了We're Not Gonna Take It 的消息(https://qanon.pub/#4953)。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6 22:38:59

像打世界大战,主体单元是主权国家,我会写一篇主权国家概念,实践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个国家实践最棒,也就是哪个国家从近十五个世纪的天主基督教实践和更早的古希腊古罗马管控机制吸取和学的最好。这个时候是从文艺复兴开始的,usury和重商,国际trade,等等都是从那时开始的。而且是幸存于后来的百年宗教战争,包括后来到北美大陆建新国家美国的真正原因和动力。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26 22:16:49

我对FarLone 所说的中国以外的各种内幕不熟悉,只是模糊的感觉得到,而最高的层面去到华尔街和国际财团,当然我只是拿华尔街代表我感觉到的Phantom -- Cabal。


我对我党比较熟悉,FarLone 有时说我把我党枱得太高了。其实,我自90年代中就把我党当成是我的哎呀儿子,我对我党比较熟。我常赞我党,实际是讽刺和踩我党的方式。通过对我党与美帝的互动我较看的清国家形势。


我是很认同FarLone 对中共的鄙视。我对中共的鄙视与FarLone的相较不能说是如出一辙,可以说是异曲同工,殊途同归。


我同意在世界大势中我党是Phantom -- Cabal的棋子。我党对西方的渗透实际很小儿科,至少比苏联的情报机构幼稚和粗鲁很多。我一直相信英美的各个系统的情报部门早就掌握,只不过是各方政治势力包括Phantom -- Cabal 在放长线钓大鱼,在适当的战略时机敲打中共和最大限度压榨强国人。多年来我一直奇怪为何英美放任中共的渗透,扩张和破坏,而我认为英国人(包括英裔美国人)最熟中国人,没有理由给中共这样长期欺诈的呀。这几年听FarLone 的Cabal 理论令我少了很多困惑和看清了很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6 20:30:07

比如刚刚说是中欧投资协定快要谈成,但是呢,中国提出新的条件,又拖了,我一看,就想笑。美国内部这个博弈,和欧洲的博弈,也就是英美体系和欧洲大陆体系的博弈,目前不关注中国,日本。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6 20:25:36

中国,包括日本发生的事,都是一个协议的一部分。也就是委员会跟中国日本达成初步协议,中国日本不要介入,等美国欧洲搞完后再谈合作和以前债务怎么还的问题。习用这个窗口清理点门户,日本也是。什么美国打中共,都是弯弯绕,甚至是胡扯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12-26 20:15:29

我不能详细写,会让挺川的人气愤,甚至要杀我的。 而且我希望川普能反转,不要急着替换大系统,再稳定一段时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1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