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拜登为什么主动给习近平打电话? 2021-09-11 01:33:40

美国总统拜登九月九号给中国习近平主席打了电话。据说通话时间是90分钟。按照习近平的慢腾腾语调,拜登估计是照着单子读,加上翻译,我想两位没有机会谈什么具体的实质问题,恐怕也没计划谈什么具体的问题。美国方面对通话的媒体通风很有意思:美国方面似乎有着抱怨,说是过去几个月跟中国低级别的交流,中国都是说教和上课宣讲,回避实质问题。言下之意拜登跟习近平谈,可能会谈到实质,因此拜登主动给习近平打电话。我觉得这个说法很好笑,难道美国政府这些官员专家到现在还不知道中国那边低级别官员是代表习近平讲话的?宣教回避实质问题是习近平要他们那样的啊,难道拜登跟习近平通话就能改变习近平不宣教了?这是很滑稽的,几十年了,难道还不懂中共的那些东东?至于中国这边的报道,我就不多说了,原因是我已经养成一个习惯,不看,不听中共说什么,因为我都能知道中共搞啥东东,至少有95.5%准确度。


OK,我就来说说中国的习近平为什么会指使低级别官员宣教,给美国人上课,回避实质问题?我认为这首先要理解一个基本点,那就是中共并不确切明白美国人强调战略竞争的含义。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们是以小人之心理解的,他们认为美国人是在骗他们,因为他们平时就这样骗人的,二是弯道超车思维本质上不是真正的竞争思维,他们并不想真正的竞争,他们要的是修改规则,不修改规则,他们认为谈不上竞争,跟美国打交道,他们需要有采用非正常手段的灵活性。跟美国认真谈竞争,按照美国规则,怎么能行? 这是不算是阴谋论的分析。我的阴谋论判断是,习近平不愿意跟美国谈实质问题,中共公开的宣讲是美国需要先改变。我认为习近平没有自信,是故意搞神秘,我称为“发嗲”,另外就是让美国人猜疑,中国可能在准备打仗。顺便说一个对阴谋论的认知。人类文明的演变和进步,重大发明,创造,都是从阴谋论开始的,也就是speculation,没有speculation,人类搞不出任何新的东西。因此简单来说,习近平是在耍小孩子脾气和媳妇在婆婆面前发嗲,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


OK,那么拜登为什么要主动打电话给习近平呢?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亲自从习近平的口气中听听,习近平是不是真的在准备打仗。习近平就是奥斯卡最顶级的影帝,也不能装的100%。美国人最擅长的probing。其它议题,我想都是陪衬。我的阴谋论关注的是拜登是不是也给习近平一些安慰,也就是:习主席,我们不会在20大介入中共搞你,或者只要你帮我搞搞塔利班,我们不会在20大介入中共。我们不会抵制北京冬奥会。你也看到了,我的情报机构对covid疫情的报告,并没有打击你,而是强调合作。拜登有一句讲不出的话,但是含义是:你如果真的有打仗的想法,我劝你放弃,没必要,我还是会强调一个中国政策没变。台湾一个中国政策下,你习主席还要打台湾,不就是疯了吗? 这算什么球?


我几个月来一直强调中美不会打仗,以后还是合作,这是what和why范畴。至于how范畴,如何合作,甚至如何对抗,我认为中共的中国,搞任何花样,都是国际和周边,包括国内内地和沿海的不同,等等,多个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组合。这种局面其实是帮助中共稳权的,除非中共内部很不稳。


我在阿妞博那里有个留言:我以前听过好几个美国大学教授专家讲俄罗斯人为什么会挺普京的话题。布朗大学的教授stephen kotkin是最棒的。也就是俄罗斯人对欧洲人,英国,法国一直看不起他们非常介意,其实俄罗斯很早就皈依基督教,但是没用,人种和地缘吧,历史上总是被欧洲大陆和英国看不起。苏联共产党给俄罗斯人带来一个希望,类似的虚幻illusion,这下可以跟欧洲人平起平坐了。苏联崩溃后,俄罗斯人失去了那种虚幻,普京正好填补那个虚幻的真空,所谓恢复彼得大帝的俄罗斯,但是经济发展始终还是原地踏步。我就想,中国人呢?鸦片战争以后的中国,是不是也总感到被人看不起呢?不用说美国西方,就是东南亚那时也是看不起中国人的。出了个中国共产党,正好带来一个虚幻的illusion,一直到如今。


我认为中国人群体需要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给于中国人群体一个虚幻的illusion,一个胡编的5000年,我以前在写去中国化的博文时,专门提出那个被硬塞进脑子里的大东西。中国人需要那个虚幻的大东西,否则会感到什么都不是。而中国共产党恰恰是最有能力提供那个大东西的。


在西方,无神论者当中,很多高智慧人也提出God is illusion。只有科学不是illusion,我认为那是一种要么科学认知还在上坡路上的一种自信,要么是上坡后把自己当上帝。在我看来,这没有办法深入辩论的,这是what和why的问题,在how范畴辩论,争论没有什么意义,谁也说服不了谁。怎么办?人各有志,不要用force,不要强迫别人。不久前我参与关于justice正义的讨论时,引用了苏格拉底的洞见。Justice正义只能是受者是否获得benefit这个标准来衡量,因此自由是前提。如果中国人群体是自由选择中国共产党,即便是为了那个虚幻的illusion,我也会是尊重的。我想很多中国人仅仅就因为中国共产党带来的那个虚幻的illusion就能感到获得了benefits,我没有任何动力要改变他们自认的这种justice,so be it!


最近在万维噶瑪蘭的博客参与关于康德哲学讨论,康德的哲学是不提上帝的上帝哲学,The thing-in-itself,人类无法知道。分享两支曲子来表达我的感悟。



浏览(6177) (12) 评论(4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5 19:09:38

自从始祖亚当夏娃犯罪,人就都是罪人了。 诺亚是罪人里的义人 ,上帝拿他留了种。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5 18:33:46

不是犹太人的后裔, 是诺亚的后裔。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5 18:18:09

你们没听懂,被绕在文化差异里了。我刚才写的帖子又没了,试着说简单点。

诺亚洪水发生在8000年前, 中华民族历史只有5000年。中国人说女娲是中国人的祖先, 给他找了个丈夫是伏羲。很可能是误传。NOAH 在中国古音里可能更接近女娲。女娲不一定是女人。诺亚和伏羲不是夫妻关系是祖孙关系。

蛇在犹太文明里是罪的意思。那张图只是说他们有关系。

还有一种说法,中国原始的宗教道教是一神教, 和犹太教同出一源, 所以说中国人是犹太人的后裔。罗马, 印度,佛教都是多神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5 01:41:11

subtlety, 比例感,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9-15 01:01:42

哈哈,前代後代都有那個雖然邏輯上過得去,聽起來實在太猛了,我也不挖了。我個人傾向的版本依然是伏羲和女娲都是上古的神,諾亞只是近古的小字輩。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5 00:28:51

没有人说諾亞自己就是蛇的後代啊,亚当和夏娃有后代啊。我听说的是夏娃的另一个血脉后代。这个对基督教是禁区,不能speculate的。至于Fpd老兄说的,諾亞的后代也可能人蛇合啊。who knows。我认为那是一个dead end,我不是很感兴趣深入的,但是我了解几乎所有的可能,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9-15 00:14:49

雖然我聼了很多“阴谋”版本,我還是被二位繞糊塗了,哈哈。如果蛇身兄妹伏羲和女娲是諾亞的孫子孫女,諾亞自己就是蛇的後代了,那他怎麽能被選中為義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23:04:01
The Reptilian, 阴谋论话题的一大分支。还有就是夏娃跟Reptilian结合生出一个族群血脉,统治世界一直是这个血脉。还有专门的说法:The reptilian brain,哈哈。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16:31:13

是诺亚的曾孙, 叫乌斯。(时间长了, 记得不准确。)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13:06:15

中国上古的传说, 伏羲和女娲是人首蛇身的夫妻, 有一张画是他们两人的蛇身纠缠在一起。 伏羲是中国的先王, 传说八卦是他造的。 在以上的画中 伏羲, 女娲, 和蛇, 都在其中, 好像他们是有关系的。不同民族的人名翻译不一样是很正常的事。 但太多的巧合放在一起就比较耐人寻味。

比如耶稣, 正史上没有记载, 但有那么多的神迹流传, 犹太人不相信他是神, 但并不否认他的存在,叫他拉比。是不好否认的。

一家之言, 笑一笑, 纳之。

回复 | 2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12:42:34

诺亚是个义人, 上帝帮他造了一条大船,让他一家八口和各类动物, 种子, 藏在船里。然后天降暴雨,把世上的人都淹死了。虽然诺亚的子孙也犯了罪, 但还是活下来了, 并分散到世界各地。圣经里有诺亚后代的名字。 诺亚有一个孙子, 中文圣经翻译叫"巫师 " ,有圣经研究者说, 这个读音和 伏羲很接近。 诺亚和女娲很接近。


回复 | 1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12:26:21

圣经说, 上帝造人住在伊甸园,管理上帝造的鸟兽鱼虫。 不让人吃辨别善恶树上的果子,说" 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亚当和夏娃受了蛇的蛊惑,偷吃禁果,被上帝赶出伊甸园。" 死"从此进入世界。(教会里说是" 灵" 死了。 ) 但人还在世界上存活着,代代繁衍, 能活八 九 百岁。但不敬神, 上帝就想把人灭了。(续 )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09:53:43

萬維還凑合,最多五毛來搗亂,支持fpd博展開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08:10:29

写一篇啊,这么好的线索话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4 08:09:52

abuse history跟abuse human being, 中华特色。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09-14 07:59:19

有一种论点,说中华民族的祖先是诺亚的孙子。

抱歉, 怕帖子被吃, 不敢展开说。提个线索。

回复 | 1
作者:fpd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4 07:32:09

说得好! 胡编的五千年。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3 20:11:26

<<< 一个胡编的5000年

哈哈,是説五千年都在胡編還是說年數不夠?因爲對古埃及的八千到一萬年不服,所以他們要搞夏商斷代工程,不知已經胡編出多少論文出來。現在突然又熱炒的三星堆據説某種探測技術可以測出上萬年又把上面嚇壞了,要求考古研究嚴格限定在夏商。爲啥?因爲夏商上可以認爲是自家的,出了夏朝,祖宗是誰就不好解釋了,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2 10:52:43

是啊,三年可以学习很多,研究很多阴谋论东东,说不定,我邀请你一起写本书。对很多人这是个financial资源问题。如果没有financial资源问题,我相信不打疫苗的至少会翻一倍。还好,我几年前搞了一些比特币,哈哈。记得17年时,我写过博文,建议屯点比特币,哈哈!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9-12 10:46:35

超贊老兄這個計劃!失業三年真不算啥,幾年後人們會把沒打Covid疫苗的捧上天,不愁沒工作,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1-09-12 10:26:02

我个人计划熬过这三年,坚决不打疫苗,平时多晒太阳,补充Vitamin C,D。以前我每年会发烧感冒一次,这两年居然没有一次发烧,我觉得我最需要的是了解自己的native免疫系统,尽自己所能保护我的native免疫系统。我跟我家人孩子说,如果工作被逼打疫苗,现在不要打这个mRNA疫苗,至少给三年时间,如果失业,我可以在financial上支持他们。这是我接下来三年的计划。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1-09-12 10:06:47

我认为需要几年时间,三年吧,这个新的adaptive免疫系统是不是影响人原来的native免疫系统对其它病毒的功效。我相信他们会是集中精力和资源针对covid,尽量不搞出大事故,我甚至认为他们已经准备了好几年了。但是这个新的adaptive免疫系统完全可能会对人其它正常病毒失效。这个需要时间,也是强制疫苗拿活人做实验的动力,即便对covid有效,他们也不能完全放心这个新的adaptive免疫系统对人的正常免疫功能会是没有影响。因此需要拿活人实验,不断给活人打booster,他们第一时间能获得信息。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1-09-12 09:51:48

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是Stephen Kinzer的书 Poisoner in Chief: Sidney Gottlieb and the CIA Search for Mind Control,没有被禁,youtube关于这个话题的讲座也没有被禁。美国这边的说法是美国法律禁止了这类活动,因此可以公开这段历史。我没有理由怀疑Stephen Kinzer是在胡编。因此我想,美国不能做的事,中国可以啊,中共难道是善者?弯道超车,不对称战嘛。这是让我至今还是不能完全理解的。如果美国权贵把中共当成敌人,是想着要跟它打仗,要消灭它的,或者中共是要消灭美国的,那么怎么可能还会资助中共做这类研究呢?因此我认为,美国权贵和中共上面还有共同的掌控者,也因此我不信公开的美中对抗,对立的叙事,我认为那些都是给韭菜们喂的料,洗脑的,或者叫mind control。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1-09-12 09:28:36

关于covid,我最新的认知是:我认为他们在人体的三大系统:免疫系统,新陈代谢系统,脑系统上投入太多,主要是Darpa领头,也就是说Darpa是最早的计划制定和启动机构。这种研究对征服对手,管控人的作用是明确的。信息和生物科学高度发展后汇聚使得统治者设想这样的一个创新题目:有没有可能修改人的native免疫系统,修改成为一种叫adaptive免疫系统。mRNA疫苗是这样的一种修改人的免疫系统的机制。他们做了好几年的实验,武汉实验室的贡献是在类人化的老鼠上做研究,还有,据说有维吾尔族犯人身上做实验。做实验的根本近期目标是:确保mRNA疫苗诱使人体产生的海量Spike proteins对人体的长远影响短期内不会显现出来。 但是,最新的信息,关于booster shot,如果mRNA成功的修改了人本来的native自然免疫系统,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坏结果,比如没有死很多人,但是这种每几个月需要打的booster shot不可避免的会hard wired人的免疫系统,比如对某些变种covid有效,但是完全可能会对其它正常的病毒失效。因此这个创新的,修改人的免疫系统的方法需要不断的拿活人做实验。我认为强制疫苗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一直可以拿活人做实验,而且不用承担责任。因此打了疫苗的人会死一部分,死多少,有多少影响,没人知道。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1-09-12 08:58:01

对情报机构在covid上的不作为,我一点都不奇怪,我2020年初我就写过关于covid的起源,是美国军方和NATO启动的,后来被药企和那些科学家绑架在一个圈子里玩,后来就是拉进中国干美国法律不允许的事情,后来就被用来制造fear来实施对人的管控,我称为奴隶制3.0的工具。我在阿妞那边介绍了布朗大学的教授stephen kotkin关于俄罗斯的研究。关于covid,我从另一位Steven,Stephen Kinzer的书 Poisoner in Chief: Sidney Gottlieb and the CIA Search for Mind Control, Henry Holt and Co., 2019, ISBN 978-1-250-14043-2. 获得启发。Stephen Kinzer冷战时代曾经是纽约时报的国际记者,写过好几本书。老兄有空可以看看youtube上这两位steven的讲座,我认为会改变你看世界的角度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2 08:43:23

你这个解读和洞见更棒,完全符合我的个人主权的认知。人到底是在那个层面可以自己做主?先不说人这个self离不开设计创造者God,即便是自然演变,总还是要在某个层面定义一下self是什么吧?self是什么需要镜子,包括精神层面的镜子吧?而且这个关于self的定义也是多年的演变和演化。我个人认为God创造,因此每个人的self应该是被left alone的,其它各种理论,总不能不从self定义出发?另外总不能今天这个定义,明天又变了?传统价值的真正含义在于这里,不是不让人改定义,而是不可以随便更改,但是各类管控者,都是为了管控而任意修改这个人self定义的。以前我以为美国西方解决了这个为了管控,随意更改人self的定义的任意性问题,美国的多个宪法修正案,我认为就是为了解决这个个人self主权的定义问题,但是,为了管控,我们又被扔进这个被随意定义的进程中。

回复 | 2
作者: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1-09-12 08:29:05

拜登在电话中念稿子,估计习总也是念稿子,甚至我猜想两边的翻译都在念稿子。一时间,太平洋上空响起一片此起彼伏的念稿声。哈哈。

远方的cabal大理论实在太大,我跟不上,无力理解,但并不是说我拒绝一切阴谋论。事实上对一些具体事件局部范围的阴谋论我不仅有兴趣,甚至有时还相信。今天,我想更进一步,自己原创一个阴谋论,信不信由你。哈哈。

是关于情报机构新冠报告的。我的阴谋论很简单,就一句话,但背景缘由要多说几句。新冠溯源的重要性怎样强调都不过分,按理说,对这样一个有非常严重政治后果全球头号事件源头如果美国政府真的一无所知要调查的话,应该悄悄私下先进行。我想世界上还没有这样天真无邪的政府傻乎乎地不知道他们是公开主动捅马蜂窝。但拜登却广而告之提前昭示天下,第一个疑问。第二个是三个月期限。新冠爆发至今一年多两年,成千上万的情报人员难道上班打游戏不干活,这样长时间没搞清楚再给三个月就搞清楚了?如果他们早有结论,那白宫也早知结论,要这三个月干什么?第三个是调查结果。所谓结论就是没有结论。三个月后和三个月前一样,既不肯定一,否定二,也没有肯定二否定一。既然有几个机构,各人看法不一样,肯定有个多数人意见少数人看法的区别,或者某种可能性更大某种可能性较小具体量的不同。像这种三月前五五开三个月后50/50的情报结论只有蠢货情报局才搞的出,反正我不信。与其说是情报机构的专业研究分析,还不如说是政治操弄。结论是活的开放性的,暂时搁置,完全有可能以后需要拿出来再旧事重提。

我的阴谋论就是,根本就不是什么情报机构做一个专业结论这回事。这是一个工具一个通牒。三个月后我要公布疫情起源结论,你看着办。

我们知道,两国元首见面或者通长时间的电话,尤其像中美,只是一个仪式。仪式代表一个事情的结束而不是开始。真正的谈判在元首见面之前。勾兑结束后,接着才是首脑碰面。我的判断是,美国人三个月时间达到了他们的目的,于是,拜登拿起了的电话,与习总隔着太平洋说起话来。虽然还是旧稿子,老话老调子,但嘴里的感觉口味肯定不一样。至于是甜是苦,那就不知道了。呵呵。



回复 | 4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9-12 08:09:22

這個解析得好!需要擴展一點的也許是believe in self的self是什麽。信神的可以自認self是神的一部分或神駐在我内,那此種情形下信self和信神是相通的。有不少人已經成功以宗教理由豁免了强制疫苗(網上有不少豁免申請的模板),哈哈,建議拿不到醫療豁免的可以嘗試以宗教豁免申請測試一下雇主的HR是否對神畏懼。

不信神者的self毫無神性,那信self就是信一個(不管善惡與否、高級與否的)動物或一臺被預編程的有一定智能的機器。

再擴展下去還可以把信神分成信什麽神,我就不展開了。哈哈,信馬克思的不知是否可以說馬克思也沒打疫苗。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2 00:38:56

关于justice,从人性看,如果认为人性本质是善的,然后又是相信自己believe in self支撑,这是西方启蒙2.0的实验,结果我就不用说了,看看现在的美国和西方。中国的1.0呢?人之初性本善,但是不被允许believe in self,这是不是很奇葩?到底哪一个才是真信呢?于是义和团和文化大革命现象就出现了。 1.0和2.0怎么结合,混合成3.0?假设还是坚持人之初性本善,那么2.0告诉我们推崇believe in self就不可行,比如I believe in myself, 不打疫苗,显然会是被打击的,因此China模式一时风行,需要把believe in self换成believe in Govt或者fauci和gates等等。问题是Govt官员,Fauci和Gates之流是性本善?how do I know?比较明确的事实是,太多官员,太多fauci,gates之流是没有人性,或者是邪恶人性的,何来善?3.0完全会是一个让人相信没人性的东西,比如科学,相信利用科学的邪恶人性模式。反过来,如果相信人是sinned,完全可能,有条件时,就会是邪恶的,那么问题就容易解决的多了,justice的how才能实现。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1 22:35:08

哈哈,这个棒,讲出了西方法治due process的本质来源。justice是个how问题,但是太多口号式的展现justice。还有一个问题是老农今天感到benefit,明天改了,感到不怎么benefit了,自由啊。当然还有老农回答提问时,想着有把枪顶着儿子的脑袋。因此justice的how,在自由,或者被胁迫,诱骗的条件下,都是很难确定受者的benefit的。怎么办?我认为没有其它什么办法,只有多点时间,多点程序。比如孟晚舟案子。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3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