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拜顿说准备第二次疫情,俄乌战争是个waiting game 2022-06-25 00:14:19

有兴趣的读者,如果没有听过拜顿的这段话,可以听听,最后几分钟,拜顿的“不经意”流露、

我以前介绍过,几十年前我在美国大学读书的时候,亲自当面听拜顿胡侃,那时的印象是这哥们真能侃,seems to be a nice guy. 我有一个观点认知,美国西方,民主选举的领袖,除了一些被管控的话题,其它基本是不撒谎的,但是说的技巧是非常精湛的。只是再精湛,有时还是会说漏嘴。我想这一次恐怕属于不经意说漏嘴,哈哈。

关于疫情,我能理解每届政府都会是计划准备的,但是作为总统,自己不是“疫情”专家,不会随便做这样的表态的。我认为一些专家和顾问给拜顿上足了课,是不是还有某些拜顿的领导要求他这么讲?显然makes him believe in疫情了。问题是为什么拜顿要公开讲准备下一次疫情,或者是谁,哪些人让他这么讲的呢?显然要人打疫苗,包括婴儿和儿童。这是最明显的what,but why?目前的这个covid对儿童是没有什么伤害的,是不是说,儿童还是要打疫苗,因为下一次的病毒可能会是对儿童也有伤害的?我不能不感叹,那些人对病毒的研究已经“先进”到了可以预测下一次了。当然,我认为计算机AI建的模型,有好多万次下一次,一个一个试验吧,我认为这是why为什么要预测下一次病毒的真正动机,试验不会停,不能停的。问题是更进一步的一个why,为什么要一个一个试验呢?Slavery N.0的一个应用吧,具体不展开了。

俄乌战争,拜顿是这么讲的,在某个时间点后,这就是一个,a bit of waiting game, 看欧洲和俄罗斯哪方能sustain,哪方能坚持下去. 这显然从拜顿的嘴里验证,俄乌战争是计划的,是有剧本的,比如我以前专介绍过,编剧家们最厉害的是third act。问题是坚持下去for what?美国政府官方外交和国防几位公开讲过多次,要weaken俄罗斯,甚至有一些专家提倡要肢解俄罗斯。在我看来,这不是真正的动机,我认为真正的动机是彻底打断欧洲每个nation独立思维的三心两意。我一直想英国脱欧和这次俄乌战争的联系,最新的英国军队参谋长公开表述,要英国军队做好准备,跟俄罗斯在欧洲大陆打仗。英国人这样的表述,历史上是罕见的,好一个为了欧洲人民而战。这让我似乎找到了两者的联系。最新的德国一位将军公开讲NATO must be prepared to nuke Russia,让我还想继续等下一个德国的宣言。我认为军方这些人说话,不算数的,最多是probing,我希望英国首相,最好是女王,公开直接这样表述,希望德国首相也公开直接这样的表述。但是拜顿的一句a bit of waiting game,让我感到普京也是一起唱戏的,我不能确定,不过我以前一直认为,习近平也是一起唱戏的,至今没有什么让我改变我的判断。看戏的人基本喜欢看主角和配角,正派和反派,我不是,我最喜欢看the third act,比如几乎每一部大片,都有好几个不同的结局和结尾,公开放映的是评估最卖座的那一个。

万维阿妞博表述历史没有剧本,我想阿妞显然不信上帝。属于progressive进步主义思维,maybe 65%理想主义。谁说历史没有剧本?progressive没有剧本怎么进步?我的认知是人不能心想事成。


我比较喜欢出生在德国的Guido Negraszus的chillout音乐。

Guido Negraszus - Sunset Avenue

法国的Michel Pépé音乐也是我喜欢的

Michel Pépé - Beauté Stellaire

刘文正,齐豫合唱的“秋蝉”

浏览(6213) (12) 评论(12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3 06:25:16

“有些東西研究越多越深,往往容易被虛假信息誤導,方向錯了研究越深離真相越遠。探尋本質更多的是靠判斷力和人的悟性或者叫靈性,”

是的,我的元器件框架。我认为人的mind是无止境的,没有边界的,因此所谓知识和信息也是无止境的,没有边界。我认为pattern是最要紧的,是我接近reality的认知工具。另外就是架构,框架,和大前提。我不喜欢以具体事件得出什么结论。pattern,架构,框架,大前提,等等组合,至少是跟intellectual程度的match,after all, I can only do with what I have. I can believe or think what I have, but that may be not real, may very well be my illusion, only when I do, put in the action, whether I have or not will manifest itself, will get tested. 对灵魂和身体的关系,我也是这么看,彼此不能abuse对方,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3 01:00:48

贊同,特別邊緣的東西我一般更注意廣度,對深度不重視(也沒能力和精力,或者乾脆説就是嬾,哈哈)。

得道升仙,我傾向認爲是指去了另一個時空,因爲升仙之後靈魂再也不回到原先的載具了(神魔小説有神仙返回原載具的,覺得是瞎編)。現代較流行靈體升維或揚升的概念,根據我對特定人群的接觸經驗,我覺得那些新理論的誤導比重更大,遠達不到half truth(不否定他們抓了一點皮毛)。還有網上有不少資深的conspiracy therorists,也喜歡借用那些概念,我常感覺他們的言行已經有受操控嫌疑(方便操控者給他們用特殊方式喂料)。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7-03 00:07:27

鏈接404了


有些東西研究越多越深,往往容易被虛假信息誤導,方向錯了研究越深離真相越遠。探尋本質更多的是靠判斷力和人的悟性或者叫靈性, 就像遠方博主說的half truth的游戏。

道家得道升仙,應該就是靈魂出體,歷史上應該是有人做到的,但是不會多,這種事情也不是努力修煉就能做到的,還是機緣靈性最重要。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2 23:21:05

這些對我是不可知領域啊,所以我就稍微分享個人的推測和假想吧。我認爲主動的靈魂出躰是很難的,否則修行人修成出躰的比例會大高(走火入魔的不計)。被動的出躰可能相對很容易,有一説做夢時出躰是很平常的事,另外道教等說的“奪舍”指的就是外靈入侵把原靈魂驅趕出躰。

我昨天看的視頻是這個,https://www.bitchute.com/video/IRcAElwYD8Jf/,標題就夠狠的 ——

HUMAN 2.0 - THEY ARE MAKING YOU INTO MONSTERS (2022)。心理强大的可以看看。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2 22:02:23

【其实宗教和各种主义,是一种另类的禁忌和打压,】
完全認同。所謂主義思想大多時是金字塔頂層用來馴化百姓 維持社會穩定的工具。宗教看起來比較復雜,但是能延續下來一定程度上說必然有利於統治者對社會的掌控。
【所谓来世投胎,reincarnation,etc. 但是,我个人人为,这种再组合跟原来的组合是没有联系的,因此也是没有意义的】
不錯,就像過奈何橋,喝孟婆湯,和前世毫無關系。流傳的神話故事不是毫無根據,可能是古人留給我們的真相。
關於肉身衰老,就像四季交替 從嫩芽長成葉再到脫落 一個道理。從這個角度看,可見肉身本身沒什麽特別之處屬於這個三維世界。所謂的外星人或某神秘力量通過給生命體註入靈魂,通過控制靈魂達到操控地球上的生物。也就是說不管人還是動物,肉體只是載體,真正不滅的是靈,而靈一旦脫離載體就會回歸本源,就像一束光,也可能是特殊的能量體。

FreeHiker 是否意味著無法做到靈魂出體,哪怕是一個人變成神經病患者靈魂也是不變的,只是大腦皮層或者內分泌出現損傷所致。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7-02 11:58:20

哈,二位探討玄學很熱鬧。我昨天剛看到一個案例,當然我無法判斷真僞,僅是一個素材。説的是有人遇到的疫苗副作用居然是靈魂出躰,修行人努力修沒修成的,居然有人打了疫苗就碰到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2 02:24:37

至于人的physical body为什么会是decay,死亡,我个人不从通常的narrative来看的。我认为人是slave,其utility或者collateral value是有限的,比如作为实验的subject,因此不会是一直那样的,我想创造源头设计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2 02:17:46

关于人的灵魂,我写过不少。我认为通常的narrative,再生,重生是不可信的。我的研读和认知是人的etheric body和physical body是不可分开的。在我看来,不管是所谓修行,比如佛教的和尚道行,可以禁欲,还是人为的forcing,比如医疗药物drug方法,还有torture,还是不能把人的etheric body和physical body分开的。最多达到让subject人的内心不再wild。我称为etheric body对physical body的abuse。反之也是,纵欲和及时行乐,是physical body对etheric body的abuse,也是不能分开both。人的physical body一定的时间过后,就会decay,失去功能和死亡。我认为那时etheric body没有了physical body这个partner,也许游荡,也许会是跟另一个physical body匹配,所谓来世投胎,reincarnation,etc. 但是,我个人人为,这种再组合跟原来的组合是没有联系的,因此也是没有意义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2 01:59:41

"僅從人類這二百多年的高速不正常發展,如果沒有高級文明或者神秘力量幫助是不可能實現的。"

Wow, 我非常欣赏你的这个认知,我在前面说了,我的认知中,包含一个很大的成分,那就是unlearn,我想我很清楚half truth的游戏。其实,我做过我认为很深入的研究,那就是为什么half truth的game是最能控制人的mind。黑格尔的dialectics,也就是,华人所谓的辩证法,甚至所谓阴阳,正负的认知,非常容易把人的认知混淆的。辩证法,阴阳法的前提是针对真正的truth,当人不能获得真正的truth的时候,辩证法,阴阳法就是人脑子里的自我弯弯绕,我称为self hype。feeding half truth的作用是reinforcing人的大脑mind的self hype, 掌控地球的人当然明白这个,而且每天都在玩弄人的。因此任何文字,symbol,主义,理论,思想,etc,在我看来都是narrative,不可信的。我个人是倾向认为远古文明是存在的,而且技术很先进,比如基因技术,是不是被毁灭,地球人角度,很难说,也许迁移到其它很遥远的星球去了,也许是隐形的,也就是你说的另一种形式存在,只是地球人的senses和思维能力观察不到而已。我从很多禁忌和打压,就能感到some hiding是存在的,其实宗教和各种主义,是一种另类的禁忌和打压,也就是make地球人believe something。尽管complete truth的获得也许是不可能的,但是禁忌和打压,说明half truth是all over。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7-02 01:13:03

什麼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很可能眾多信息裏面有真實的,但是有勢力不願意被解密故意釋放了一些假信息,故意讓普通人真假難辨。不過有考古學證據亞特蘭蒂斯文明的存在,也就是說現在的人類文明不是第一次,很可能已經毀滅一次。那麽在之前有多少次早就無据可考。所謂的外星人是否存在,傾向於大概率是有的,僅從人類這二百多年的高速不正常發展,如果沒有高級文明或者神秘力量幫助是不可能實現的。或者它們是另一種形式的存在,比如傳說的心靈感應 通靈術。
按這個思路想下去,人的靈魂很可能也是存在的,人類有太多的秘密需要解答。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1 22:26:11

还有有parallel universe说法,有breakaway civilization观点,etc. 我倾向于认为hiding from 地球人是事实。进一步,对我来说,如果接受hiding这个事实,那么一切公开的narrative是不可信的。我自己有一个认知习惯,就是框架,层次和前提,half truth是很诱惑人,甚至让人兴奋的,我觉得那是mind control高级技俩。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7-01 18:35:59

【目前,我不能确定疫苗是计划减人口,因为depopulation这个话题没有被禁止。我比较能确定的是,强迫人打疫苗是收集人的基因数据,包括不同的人种,年龄,性别,等等。收集这些数据干什么用,做什么试验?当然depopulation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选项之一】

有離譜的說法,認為人是外星人基因工程的產物。人是他們創造的奴隸,他們在觀察人類 影響人類的進程。 但是他們也有困惑 ,就是生命的本質是什麼,對於他們來說未解之謎。


還有一種地坪論觀點, 認為地球被一層帷幕包裹,他們在研究如何突破帷幕, 研究基因是為了產生更智慧生命?你說的天量的錢不知去向很可能與這些秘密計劃有關,或者金字塔頂層在防止社會經濟崩潰的行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7-01 00:15:28

分享一个我这几年思维思考的变化。过去,我对世界人类大事件,和生活中重要的事件,都会回首,试图从真实的历史中寻找线索解惑。现在不同了,由于积累很多,unlearn习惯了,我基本上是在尝试anticipate要发生的事。以前我分享我是一个contrarian,不可知论者,并不是我故意非要跟narrative,popular opinion作对,而是,如果我是对的话,收益是不对称和不成比例的巨大,那样我的risk management就应用在what if I am wrong 上,like insurance, to avoid unpleasant surprise。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29 22:08:15

美国西方解放奴隶,和扶持中共,这两件看起来不相关的事,如果能够深入几层,对人类的hierarchy, 认知框架open,独立思维思考,尤其是对历史的真实性的探究和对历史周期的理解,加上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两件事就可以联系起来了。解放奴隶那个时代,人类周期的演变,技术的发展,等等,不解放奴隶,或者说不搞一个新的risk collateral模式,怎么继续?总不能自己家里庄园建成像监狱。同样,中国那么多人口,永远禁闭,会发生什么呢?恐怕会是美国西方的麻烦,还不如想办法reset risk,把中国人当成中共的collateral,let's do some deals.

Now, 金融经济专家当然知道risk和collateral, 政治管控专家当然可以高谈制度,人道主义专家可以讲人权,地缘政治专家可以讲博弈。等等,然后useful idiots各取所需,鼓噪和捧场。这是我看到的reality。如果把这些专家的东东联系起来,gee,解放奴隶和扶持中共是一脉相承的,the key to me, this implicitly tells me 美国西方精英权贵视中国人为slave的,dots connected, the game goes on.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29 21:20:31

我分享过几次,英国当初为什么会启动解放奴隶,金融经济上,就是risk和collateral的reset。有几个专家能懂?不是智商不够,不是知识不够,而是没有那种把各种看似不相关的事物联系起来进一步理解的能力。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29 21:13:48

绝大多数专家的专的本质是失去了独立思维,不能open mind了,更谈不上unlearn, 我经常说的abuse智商现象。那些跟着专家鼓噪起哄是什么,就不用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6-29 15:55:27

在成名经济学家中,在中文语境下,我看只有罗家聪对这些有相当明显的分析和揭露,而茅于轼和何清涟或有相当隐晦的暗示。其它的,包括经常上镜的经济学家(英文环境),基本上是 Useful Idiots 和经济意识形态买办,肤浅且常掉轮子。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29 15:01:39

我认为这是搞金融和经济人自然能想到的,当然也包括对中国历史的一些认识。金融和经济一个关键的概念和玩法是risk collateral. 中国是人口大国,长期闭塞,不用说难民会是大概率结果,而且也容易引发战争风险,因为专制跟贫穷的组合是不可控的。这是风险,为什么不把中国人当作collateral,让他们996? 只需跟政权权贵打交道就能执行deals, 而且不需花费在环境和工会人权上. risk和collateral组合,good deal啊。而且也解决了美国黄金储备不足以支撑国际美元,美元脱离黄金绑定,可以让美国海量印钱,中国的廉价产品又能抵消大量印钱造成的通胀,很如意的算盘,而且很成功几十年,同时脱离美元黄金绑定和接纳中共,不是偶然的,是the whole game。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6-29 13:06:34

我的观点与你的相兼容,然而,无需这报告,那内幕,而基本上来源于我在90年代中后期考察广东珠江三角洲和深圳地区的高新科技企业的观察和与企业家的交流,还有之前在英国留学期间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反思。

1. 中国人普遍IQ 高,勤力和节俭。

2. 8964后作为世界工厂的应用科技水平甚于世界接轨,基本上超越了80年代的劳动密集型的来料加工。


然而,中国人普遍不富裕,而改开的经济成果大部分被我党权贵和华尔街所占有。这是我在2000年写《共产主义教的思想和实践源流》的背景。


而即使是2001年中国如WTO后举世公认的经济腾飞和城市居民的收入/消费猛增,实际是很单薄的,因为没有相应的教育,科研和医疗的配套。这些与二战后的日本相比,实在很明显。

很有可能,我看到的,你的洛克菲勒和基辛格之类也看到。

@为什么洛克菲勒,基辛格这样的会是那么崇拜毛泽东呢?毛泽东滥杀无辜,玩弄各类人的的罪孽,他们会不知道?只有两个可能,一个是洛克菲勒,基辛格这样的本身就是独裁本质,包装的好,而且useful idiots太多,二是在他们眼里,中国人的命根本就不值得care的。


基本同意。你是否认为他们也认识到?:中国两千多年来并无世界其它地方同行私有制,而有绝对奴隶制;并无尊重私人财产的概念,只有土地可以私有,主要是因为土地特别是耕地不可移动。而土改后,连土地私有都被我党完全剥夺。这些都是中共国独有的,连共产苏联,古巴和越南对土地都没有这么彻底的操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29 08:35:59

把给阿妞的留言拿过来。

“我一直在寻找材料,一直希望能了解和研究尼克松基辛格为表面的代表那时为什么会pivot到中共,美国为什么会把制造业转到中国。总算找到了线索材料,61年出版的一份洛克菲勒基金组织一帮人写的一个关于建立世界新秩序的报告,“Prospect for America", 这个报告非常详细的描述了如何把中共带进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甚至提出要让中共感到它是很重要的参与者,基辛格是主笔研究者。读完那个报告,再看看过去几十年发生的,现在发生的,我感到我有了clue了。这个clue就是美国一直是扶持中共的,而且让中共感到重要,具体事例,地缘政治,都是在这个框架下的,匹配这个原则的,报告里详细描述了为什么要这样的原因和理由。简单说,美国不能以国家民族的理念发展,需要领导全球,以国家民族发展,会是死胡同,甚至带来战争,欧洲历史早就验证。我不能说这个理念有问题,只是中共是白眼狼,不过目前美中还没有发生战争,将来就不知道了。但是我感到我有线索和框架看这些了,so far, so good.”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堂的眼泪 留言时间:2022-06-29 07:59:25

我一直感叹,接下来,我希望被left alone的可能性都是很小的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堂的眼泪 留言时间:2022-06-29 07:58:36

我知道,很久前我介绍过 Attorney at Law Dr. Reiner Fuellmich, Germany

没有办法,我认为大多数人还是不care的。除了不打疫苗,我们现在集中精力建立我们自己的自给自足的community,我们不用他们的services。但是我估计,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6-29 07:55:03

读读1956年的洛克菲勒的报告,“Prospect for America”,很详细的如何bring Commy China into NWO, 甚至还考虑照顾中共的面子。对照后来发生的事情,这个报告里的实施步骤是被认真采用的。基辛格是报告主笔人,还有那些usual人物,都是重量级美国国际政策的顾问。

回复 | 0
作者:天堂的眼泪 留言时间:2022-06-29 05:38:53

不相信全球精英阶层释放人工病毒制造 plandemic 控制人类,强制打疫苗,发动三战,制造全球饥荒...等消灭人口,建立新世界秩序的人,建议你们好好听一下这个大陪审团的证词。

https://www.grand-jury.net/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6-29 05:14:22

@你可能知道,美国金融大亨大卫·洛克菲勒在毛泽东去世后写过一篇文章,其中说到:“毛泽东领导下的中国社会革新,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也最成功的壮举之一。”,具体洛克菲勒1973年访华以后,如何推动美国银行跟中共的合作,很多书都有记载。我认为毛泽东不死的话,也会搞改革开放,说不定比邓小平的不伦不类要高明的多,因此我认为邓是overrated


倾向于同意。

我相信当年毛还延安时坐上美国佬送的最新发明吉普车时,对美国的物质成就羡慕得不得了。

什么改革开放,与毛主席的四大成就/革命相比,小菜一碟,不就是放松管制嘛。而毛主席:

1. 消灭了延绵几千年的地主阶层,所有土地归党有。

2. 消灭了国旗上的两颗小星。

3. 完全驯服了所有知识人士,文科和理科的。

4. 以一人之力,发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掀翻整个党中央。


我认为,华尔街在改开后通过世界工厂中国赚到的钱,大部分是直接和间接从党有土地的资本主义变现中获得。世界工厂的便宜工业用地,廉价劳工,廉价环保成本,和发达资本主义高房地产价,皆源于:

1. 此资本主义变现。

2. 然而冇私有制概念。

3. 靠秦制加斯大林体制加持此种旷古烁今的变现。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2-06-27 23:42:31

二月份根据阴谋论,写了“我们如何玩普京”,4个月后看,99.9999%精准。那时我说,“我们如何玩习近平”,先放一放,再等一周,waiting for another shoe to drop,完整写一篇。先预示一下,南韩先侦察,亚太北约,这次G7峰会和接下来的北约峰会,会是明确第一步实施步骤,我可以透露,亚太北约模式是麦当劳franchise模式,估计习近平得研究概念一段时间。关于要台湾说什么,我们一直在评估,官方说直接独立不好,不能防止某些craziness。但是一定得有非官方的人说,比如彭比奥现在可以想说什么都行。台湾蔡总统,某天,可以不经意,懒懒散散的说一句,台湾考虑制造核武器,就行了,其它就按照game theory,你一步,他一步玩了。我们不急,乌龟法,chinese water torture,温水煮青蛙,习近平有百年大计,我们可是玩千年game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2-06-27 19:08:38

100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6-27 11:37:14

Game theory的本质是玩game的各方每一个move对方都也会有一个move,加上risk management公式,这些家伙每天都玩这个。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6-27 11:12:02

哈哈,我现在research的东西太多了,需要unlearn的太多。比如爱因斯坦到底有多厉害,比如gates, 扎克伯格,比佐斯,包括马斯克真正的技术能力,等等。还有美国核武器的产生过程中纳粹的贡献,以及deal of paperclip跟美国核武成功的相关联,太多了。I can say this, all my life, what i was told and tought history, most was not true. Man, human is flawed.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06-27 11:03:27

嗯,軍事專業還是你厲害,我也不神話美軍了,哈哈。

現在烏克蘭的巷戰,假如美軍去了肯定是另一種打法,因爲追求“零傷亡”,必先把被定位的建築摧毀大半,不管民用、軍用。俄軍是把烏克蘭當内戰打,所以打得很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3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