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普京的俄帝国亡国倒计时 2022-03-05 19:45:36

普京发动战争入侵乌克兰,实际上就是在对当年的母国入侵!普京想要什么?他说就是要乌克兰“去军事化”。其实,乌克兰早就已经“去军事化”很多年了!以俄罗斯现在的军事化程度来比,乌克兰只是二战时期芬兰一样小国的军事化程度。

普京打乌克兰完全是不对称的战争!差不多就是“牛刀杀鸡”。打下乌克兰他要什么?土地,人口?臣服?唯命是从?还有这个目的——要挑战欧洲,挑战全世界,重显俄罗斯帝国的荣光!因为俄罗斯在叙利亚5年战争的全胜,成功地获得了在政治、军事、经济多方面的利益和荣誉,他陶醉于胜利要醉死了!

download (1).jpg


普京的脑子进水了!他认为自己不可一世,吃定了欧盟北约美国及其盟国全世界,都是一群嘴炮可怜虫!自身难保的胆小鬼!老态龙钟的瞌睡虫!乌克兰的戏子小丑,老子单挑一只手就能立马撂倒!老子是谁阿!俄罗斯女人都想嫁给我这样的人!哈哈哈!

普京发动的战争已经10天了,他说自己的战争正在自己的预料和计划中顺利发展!但是,在文章作者作为政经军战都外行的局外人看来,普京已经陷入战争烂泥潭!现在赶紧罢战撤兵还来得及,可以全身而退。如果再继续发展下去,就只有走投无路光荣投降一条路了!

普京的战争是孤军深入,现在面对的是整个自由世界同盟群殴。呼应普京的都在看着他跳坑,没有出手来援手他的。但是,看看弱弱的乌克兰,已经有整个自由世界从经济势力,战争物资,国际志愿军,信息舆论集体行动了!一边倒鼎力相助!俄罗斯在国际上没有说话的机会,普京预料到了吗?!

普京在叙利亚的战争,多少还有一点正义性,也算是在帮助一个弱小的国家,而这场对乌克兰的战争,无论如何,完全是非正义的战争!起点就是错误,随便打到任何结果,俄罗斯都是战争罪犯!

现在的整个战争态势,不是普京能够控制的了,也不是杀了泽伦斯基就能解决的了。自由世界正在以乌克兰为中心,正在积集兵员武器部署到位,一群现代战争将领正在运筹帷幄,乌克兰转移了老弱病残500万,留下了成千上万民兵,在正规军辅导下,展开拖延消耗俄罗斯侵略兵的战术,引领他们一步步深入。自由世界不会放过俄罗斯!这场战争的最终结果不会太久,战争结束时候,俄罗斯国家经济彻底破产,国家进一步分离肢解,开始迅速亡国。

形势这么严重,普京如果不是傻瓜,就该知道了!

谁知道呢,说不定普京真的又老又呆了,真的傻了,身边人也都傻了,这场战争就会成为俄罗斯帝国亡国倒计时。普京发动的战争,陷入了欧洲的集体群殴——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现在你发狂了,你想动员核武器,你要打哪个国家呢?!

普京要打哪个国家他自己都不知道,但是哪个国家可能要打俄罗斯,他是知道的!

嘿嘿嘿!


浏览(8143) (65) 评论(6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3 11:50:14

不明国籍之流,不论说什么,都是胡说八道。

杀尽川黑诛反川,天下大事唯此为大。

海外烂滥华人,党独病毒流毒无一好鸟儿。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3 10:53:17

作为新闻的标题过时了。

回复 | 0
作者:一直在申请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3 09:52:14

这个所有国家是多少个国家啊?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2 22:49:44

谁过时了?别阴阳怪气滴。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2-03-12 20:59:14

过时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2 14:12:43

普京同志在“乌克兰领土上”建立了三个国家,怎么到成了走投无路了?

这种奇怪的非常规人类想法从何而来,真令我匪夷所思。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2 13:26:23

更何况战争乎,你出去玩玩西部牛仔女郎,会打仗吗?玩过枪吗?

所以啊,该干嘛干嘛方为正道。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2 13:23:15

普京同志语录:政治没有虚拟语气,情态动词就是放屁。

普京已经占尽了先机,你告状去吧,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1 20:02:22

中国政府已经转向宣传俄罗斯侵略了乌克兰!已经援助一飞机药品给乌克兰。

这是了不起的见机行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1 19:59:36

普京无路可退无路可逃。走投无路只能束手就擒。除非自杀。嘿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10 19:13:33

普京克格勃出身,比你鸡灵何止千万倍。

你还是弄俩西部女牛仔来,我看看还行,这才是你的特长。

别玩啄木鸟抖落花屁股。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10 18:44:45

他已经傻了占领了克里米亚!你不会跟着他跳楼吧?

回复 | 0
作者:年月日 留言时间:2022-03-09 08:10:12

没错!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09 04:08:19

做梦娶媳妇儿,哈哈

普京不会傻到占领乌克兰滴。其实只有策动一个共和国足亦。

就好像别人在你家大厅里立张床就够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07 10:52:56

俄罗斯为了占领乌克兰城市越多,他陷入泥潭越深!

将来逃跑越慢。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镢头 留言时间:2022-03-07 09:56:10

你恰恰看反了!哈哈哈!中国可能惨了。立马成为目标一。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07 09:52:25

收拾看普京,欧洲就摆平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07 09:49:22

又上当了!哈哈哈!还要花钱去买乌克兰过去买都卖不出的东西,说不定乌克兰政府还可以提供更多!让老百姓多少有点收益。

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07 07:14:40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03-07 05:01:42

美国一国之力曾经重建战后的日本和欧洲,整个西方集合吸纳乌克兰乱民、战后重建乌克兰有何难?普大帝慢慢在乌克兰折腾吧。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06 19:50:58

为什么美式洗脑对你不成功?你和多数人有什么不同?

人这种动物不同于其它,也不同于目前的机器,就是自主意识和思考能力,以自己的利益优先作为一切主张的基础。所以会有共识。洗脑是反抗人的天性,只会归于失败,顺应人的天性才会成功。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06 17:44:54

离题了。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2-03-06 17:26:34

并非只有老共声称对南海的主权,而是老共继承了老蒋对南海声称的主权。那个时候南海没什么国家,菲律宾和越南等仅是殖民地。如果老蒋说南海是中国的,老共不愿也不敢说南海不是中国的。

另一方面中国这样大的一个国家,仅拥有很小的领海并不公平。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06 11:58:57

普京三条件:

1、不允许乌克兰加入北约,

2、乌克兰去军事化

3、乌克兰去纳粹化。

这不是条件,是普京正在做滴。第一步已经漂亮的完成了。其余两步,推进欧洲新秩序必须要做的。路漫漫其修远兮……

答应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OK?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06 11:42:02

南海俨然已成为中美紧张关系的诸多导火线之一,中国声称对与越南丶马来西亚丶文莱丶印尼和菲律宾的专属经济区重叠的南海区域,拥有主权。该海域有丰富渔场及天然资源,每年有数万亿美元的贸易行经该区域。华盛顿拒绝接受北京对该海域提出的领土主张。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06 09:05:38

建议各位三老四少向乌戏子学学英文,把大陆中国所有的“要”字,改为“不得不”就差不多了,不然说啥都是胡扯。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2-03-06 08:58:36

哪个周边国家?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06 08:38:06

中国并不扩张?讲领土还是势力范围?问问周边国家。


回复 | 2
作者:双不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03-06 08:26:28

【为什么它们不居集在俄罗斯周围?】

美国是最强大的国家,这给了美式洗脑很大的可信性。加上美国非常积极的推动美式意识形态,推翻美国的敌人,剩下的便都是美国的朋友。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3-06 07:51:26

由于戏子法西斯政府在车站扣留印度难民,不让回国,印度举国上下舆论哗然,高呼普京万岁,打倒乌克兰!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