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 2022-04-12 06:56:19

首先要点赞习近平党中央的新外交政策!

《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提要:

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阔步向前,走出一条“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国与国交往新路

  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揭示了世界各国相互依存和人类命运紧密相联的客观规律,反映了全人类共同价值,找到了共建美好世界的最大公约数,为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

蜜蜂的评论:

在这个流氓无赖,横行霸道,欺男霸女,弱肉强食的世界上,中国能够“动口不动手,孤傲又自主”的自保安全的外交政策,非常难能可贵!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国家可以成为永久的“铁哥们”“同志加兄弟”关系。有的只是普遍存在的利益相关,你争我夺的利益交换,和国家与国家“互利共赢”必须遵守的生意规则。

中国有能力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审时度势,明辨是非,国家自强不息,长治久安。

让那些赞战粉普的小粉红高级黑统统见鬼去!

嘿嘿!





浏览(3294) (6)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20:09:46

请看看我的下一篇:

· 中国敢不敢打台湾?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20:07:35

你的评论我都赞同!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8:12:16

如果美国干涉,大陆并不一定是胜利方,但台湾是战场所以一定是失败方。台湾叫板大陆主要就蠢在这个地方。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8:04:32

飞机发动机当然非常重要,但也并不是飞机的全部。中国有人声称中国的机载武器例如雷达和导弹等不比美国差。这个说法可能并不完全离谱,因为有些领域,例如中国的特高音速导弹比美国研发还快。前些天有视频说沙特进口了中国的激光武器,击落了13架胡塞武装的无人机,这是第一次记载激光武器使用。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7:53:56

【就算中共自己明明知道打不赢,还是必须要打。】

必须打是实际情况,是否赢并不知道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7:50:33

美英的航母远航比较容易,因为美国有大量的海外基地进行补给维修。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7:47:24

看了,马克并没有在中国空军干过,他说的也是道听途说,或猜测。我最近看的视频是中国的专家做的,声称太行-10B的寿命(或大修)为3000小时。远低于美国的超过10000小时,但已经超过了俄国的发动机。中国新的军机已经全部使用国产发动机。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5:55:14

中国敢不敢打台湾和打不打得赢台湾是二个问题。

中国敢不敢打台湾,取决于台湾是不是正式宣布独立。如果台湾正式宣布独立,中共就不得不打台湾,就算中共自己明明知道打不赢,还是必须要打。因为中共无法给人民和历史交代。他们的话已经说死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5:12:35

请看看这个视频,对中国军力有一点了解:

共機大舉擾台 反曝發動機短命 中國空軍沒有高強度作戰能力?? | 中國軍機 | 武力犯台 | 太行發動機 | 渦扇10 | 航母 | 里根號 | 伊莉莎白女王號 | 馬克時空 第83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DMhZC70SM&ab_channel=%E9%A6%AC%E5%85%8B%E6%99%82%E7%A9%BAMarkSpace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2:08:24

美国人不关心政治。美国人除极少数学者研究过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之外,知道中共的人并不多。恐怕从蓬佩奥之后,才知道“中共”和“中国”发区别。

中国人关心政治的人相对比较多,但是中国真正完整读过马克思主义著作的人很少少,完整通读过毛泽东五部著作的就更少了。

研究中国美国关心,一定不要谈意识形态。仅仅谈国家利益就对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1:54:03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俄罗斯现在的武力确实差中国多远了。俄罗斯的核武器比美国还多比中国多一倍,这也是事实。

现在国与国之间比打仗没有多大意义了,关键还是要拼经济和自然资源及劳动力资源。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1:04:07

中国比俄国强大的多,这也是美国把中国当做第一对手的原因。俄国最好的战机就是中国除掉电战系统的歼16。俄国的无人机也远逊于中国。更重要的是俄国的各类战争物资都不如中国丰富。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0:57:01

俄罗斯早就不是共产党执政了,苏共在就死亡。

为什么美国还是跟俄罗斯过不去?!因为普京雄心勃勃,要武力攻击其他国家啊!普京不打乌克兰,美国会来对付俄罗斯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04-13 10:51:22

不是中国而是中共,不是跪下,而是放低姿态就可以了。

美国才不关心你是什么党什么主义什么人当总统呢。

美国只是关心美国的国家利益。

你赚了美国人的钱,就是不可平,必须被处罚!

就这么简单。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0:47:24

全面战争的话美国仍然最强,但在台湾海峡美国没有明显的优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0:46:20

打台湾用不着航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0:44:58

我重复发这段回复给你:

俄罗斯打乌克兰实际上是在为中国做示范。

乌克兰也是在为台湾作榜样。

俄乌战争再打下去,中国就会彻底放弃武统台湾的打算!反而是台湾有了马上宣布独立的勇气。

你看这普京真他妈的混蛋!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0:42:32

【为什么要与美国为敌?】

中国并没有这样选择,中美两人面对面时中国伸手拍马屁,而美国伸手打耳光。这样的关系不会永远下去。借用水蛇的话【不是中国跪下就解决问题的。】

也希望回到从前,可惜已经太僵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4-13 10:42:16

俄罗斯打乌克兰实际上是在为中国做示范。

乌克兰也是在为台湾作榜样。

俄乌战争再打下去,中国就会彻底放弃武统台湾的打算!反而是台湾有了马上宣布独立的勇气。

你看这普京真他妈的混蛋!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0:38:18

【为什么要与美国为敌?】

你是故意的吧?

中国为啥要与美国为敌?揩美国油都开不过来。

是美国已经意识到,中国是最大威胁。而且必须尽早收拾掉。美国已经错过最佳期了。不能一错再错。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4-13 10:37:33

你说得对!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10:36:34

大陆有武统的能力,

~~~~~~~~~~~~

我不这样认为。大陆有武统的能力现在还远远不够,将来再发展军力也不行。只要美国认为保卫台湾有利于美国国家利益,美国就会一直站在台湾海峡,中国就打不过去。

台湾不宣布独立,中国没有理由打台湾。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0:28:41

中国人有史以来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内斗内害。

对比中美关系,以之前的中国和之后的中国而言,美国并没有亏待过中国。反而是中国很多地方对不起中国。

中美关系历史并不久远,你觉得我说得不对头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10:16:02

中美交恶的时间并不长。

毛泽东之前跟美国交恶实际上是跟苏联裹胁造成的,仅仅10年不到,邓小平之后跟美国交恶仅仅是胡锦涛之后。仅仅川普之后到现在不过5年。

为什么要与美国为敌?

习近平父女都是来美国学习过的,别人不清楚自己应该清楚。

从国家利益来讲,与美国为敌有好处吗还是有害处?

嘿嘿!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09:58:12

我理解蜜老。蜜老的意思,别的先不说,咱先跪下。有事好好商量。

我也不反对跪下。但是,中美的关系,不是中国跪下就解决问题的。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4-13 09:37:26

航母的作用是起飞战机,飞机不能起飞才是问题,冒什么烟并不是问题。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4-13 09:31:06

显然你不了解大陆,知道大陆第一次到火星就能够登陆火星并用小车巡游火星?这个能力也暗示了大陆导弹的能力。

武统台湾用不上航母,大陆的杀手锏是无人机,无人机是下一代武器。无人机可以编程到人脸识别台独分子,并瞄准开枪。可以编程到对大腿开枪,打不死,但很不舒服。

回复 | 1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08:48:36

你别小瞧台湾,他的装备尽管是美国的二流甚至三流的水平,可是比大陆高多了。就像这次俄乌战争,大毛子以上个世纪的装备,去侵略仅有美欧二流三流装备的乌克兰,打成这个丢人的样子。更何况厉害国的官兵素质比大毛军还要差好多。

回复 | 1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4-13 08:41:24

你真确定大陆有梧桐台湾的能力?让冒黑烟的航母去打吗?梧桐台湾,不是不想,实在是做不到。没那个能力。航母是1991年的技术水平。导弹呢,东风系列也是山寨乌克兰上个世纪的技术。就这,还打台湾?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13 08:10:25

大陆现在的力量与老毛时期可是无法比,大陆有武统的能力,甚至在美国的干涉下有武统的能力。但大陆选择不这样做,至少现在不这样做。估计目的是在和平下发展经济和进一步发展军力。

台湾还是不挑衅为好,不要搞得大陆不打下不了台。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4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