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跟普京习近平是一伙的? 2022-03-15 16:24:25

FB_IMG_1647355284425.jpg

FB_IMG_1647439276553.jpg

最近,FB与Twitter上流传着许多有关川普与普京习近平是一伙的图片以及文字,甚至有些川粉也在传这样的信息。有的说普京为了打败西方左派深层政府,充当了川普的先锋,以大无畏精神牺牲自己,为了人类的未来;有的说川普是普京的马仔,川普暗助普京入侵乌克兰;等等。

 

我不知道普京是不是有什么大无畏的精神牺牲自己,但以我对他的判断,他不会蠢到去当川普与习近平的马前卒,他更不可能为了人类的未来、人类的所谓解放而去打战。如果哪个人非要这样想的话,那一定是你受中共的垃圾思维所左右而过分幼稚过分美好地去想象普京是这样一个所谓的“英雄”。你要蠢,没问题,但千万别到处张扬你有多蠢。

 

许多川粉认为,索罗斯骂川普,索罗斯也骂普京,川普与普京就是朋友,就是一伙的。川粉的理论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很难理解有些川粉的逻辑(从这些东西来看,部分川粉也是非常无脑的)。如果说川普想拉拢普京抗中,我绝对相信,甚至你要说川普是普京的朋友,我也勉强答应,但你要说川普与普京是一伙的,我绝对没办法同意。这两个人无非就是互相合作互相利用的关系(表面上可能可以称为朋友,比如中共的许多“老朋友”一样,实际是什么狗屁朋友,谁不知道,无非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不存在所谓的朋友关系。至于说川普是中共匪首习近平的朋友,打死我都不相信。

 

川普是雷根的拥趸,雷根一辈子反共,苏共实际上是雷根搞掉了。川普也是反共的,一生反共,在川普的心里,共产主义是他当总统所要对付的主要目标。整个美国政坛,真正认清中共真面目的是川普。川普扭转了美国政坛几十年的战略错误,从“拥抱熊猫”转向“屠龙”,哪里来的川普跟习近平是一伙的说法?中共五毛小粉红把川普骂臭头,现如今居然川粉说川普是习近平的朋友,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川粉还解释,五毛骂川普就是演戏给败灯民主党等所谓的深层政府里的人看的。我真是服了这种神逻辑。

 

中共在这次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花了几千万美元广告费在FB与Twitter上买广告,为俄罗斯入侵做大外宣,把俄罗斯入侵说成自卫等,五毛小粉红整天发那些没有人性的东西,美化侵略杀人等非人性言论,而这些言论居然不被FB与Twitter所封禁。现在的社交媒体都非常的臭蛋与独裁,我被FB禁言过好多次,有两次是讨论疫苗,有一次是骂中共,都不能谈的。但五毛粉红的暴力侵略杀人言论却可以。既然社交媒体都左,都是深层政府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中共是跟普京一起捍卫世界正义的,那应该是跟深层政府不共戴天的,怎么深层政府的一个部分社交媒体却不管了呢?我希望川粉们能够回答我这个问题(实际上我也是个川粉,但我并不是川普的脑残粉,我只是坚持我的信任与普世价值观,做得对的我就支持,不对的我就批评。我对右派我也批评,比如对加拿大保守党内斗以及安省省长的一些做法照骂不误。)

 

我真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存在所谓的深层政府,反正目前我是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深层政府的存在(当然我也不排除其存在的可能性),但是,首先我接受不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行为,我更接受不了俄罗斯对平民无端的杀戮,这是基本的人性的东西,这个必须明白。用所谓清理深层政府为俄罗斯入侵行为洗刷罪行,我觉得是基本的东西没有搞清楚,而把不存在的东西阴谋论的东西提升到人性上面来,提升到基本价值观上面来。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我对乌克兰没有什么好印象。乌克兰为了钱不顾人间正义大力帮助中共提升军力(这是我最痛恨的),乌克兰跟美国民主党政府勾搭在一起狼狈为奸,乌克兰政府把好好的一块土地统治成了欧洲最穷最落后的国家,据说乌克兰还是全球第三大人口贩卖中心(未经证实)、40%女性有过卖淫经历(未经证实),乌克兰的历届总统总理不是腐败分子就是投机分子,没一个好东西。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乌克兰的这种过去以及现状就觉得俄罗斯入侵有理,乌克兰人民活该遭受俄罗斯入侵遭受屠杀遭受战争的苦难。

 

我只想说,人作为人最基本的东西是善良,是懂得同情别人。

 

你们大家都很聪明,头脑都能够转好几个弯,推论出深层政府是多么的邪恶,深层政府要怎么控制世界,但你们却看不见中共的邪恶,却看不见俄罗斯的野心。

 

中共大外宣的邪恶用心是把俄罗斯入侵合理化,同时利用川普的高人气,把川普绑架,让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落败,让川普以及共和党人提前出局2024年大选,一箭好几鵰。中共的邪恶用心你们看不透,反而看透了所谓的普京习近平正在对抗深层政府解放全人类?我不得不甘拜下风。


浏览(4956) (28) 评论(5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堂的眼泪 留言时间:2022-03-22 17:25:36

很多自媒体都被败灯政府收买了,只要他们宣传普京是坏人,川普跟普京和习中央是一伙的,败灯是好人,就可以获得$5000-$50,000不等的报酬。所以,在金钱面前低头者众,无论他们号称是川粉还是白左,有奶便是亲娘。


欧美北约把亲俄的前乌克兰总统赶下台,扶持泽连斯基做深层政府的木偶,让他不断地挑衅普京,以使普京掉入圈套入侵乌克兰,然后全面引发世界大战。


普京也不是什么好人。他是 WEF 创办人和大重置的倡导者 Clause Schwab 的学生,和习一尊一样,也是坚定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他不仅想要恢复前苏联的辉煌,而且还要统治整个欧洲大陆,让共产主义的镰刀斧头红旗飘扬在罗马圣彼得大教堂尖顶上。下面这篇文章对深层政府,共济会,共产党的起源与它们对各国政府渗透掌控的现状,以及对普京本人有极为深入的调查研究。了解了这些历史背景之后,再看当前的世界局势,颇有高瞻远瞩,俯瞰全局之感。


The Perestroika Deception: Behind the Mask – part II

https://fitzinfo.net/2019/07/31/the-perestroika-deception-behind-the-mask-part-ii/amp/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0 15:58:35

没有这场战争,共和党保证大赢而且稳赢。但是,这场战争必然在一定程度上转移美国民众的视线,在一定程度上忽略国内的问题,对民主党与败灯的民调提升是有好处的。


我一直认为,这场战拖得越久,对土共与败灯越有利,而且这场战争的开关不是掌握在俄罗斯或者乌克兰手上,而是败灯手上,所以情况不敢过于乐观,还得视战争情况的变化再判断。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0 15:55:21

再不能同意更多了。


我至今还无法客观地评价泽连斯基这个人,在这场战争之前,我看他跟其多个前任并无二致,所以我一点都不同情乌克兰被入侵。但是,我认为百姓是无辜的,统治者有罪并不表明我们不应该同情乌克兰人民。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3-20 15:22:58

你说得有理,在美国国内,大搞政治上经济上的猫腻比较困难些,这就是民主党极左派需要乌克兰的原因,凹八败灯老妖婆家族在乌克兰都有贪腐案的原因,但这些猫腻不容易被揭露出来。

现在看来败灯曲线跟土共关系很大,操控那些选举机器应该是民主党和土共高层联手所为,这次中期选举土共可能不会再帮民主党了,民主党上台后把经济搞垮了,这次很可能会选举失败。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20 14:04:44

【关键在于泽伦斯基是犹太人,而犹太人是得罪不得的,得罪了犹太人,后果很严重。】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苏联解体后,美国跟叶利钦达成共识,北约不东扩。老布克林顿和小布都遵守了,到了凹八,就不承认共识了,凹八通过金钱和政治运作,用街头革命的方式,推翻了乌克兰的民选总统,所以当年发生了克里米亚事件。 后来美国用同样的手法,把犹太人弄成乌克兰总统,犹太人可以政治正确到底,完全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抗俄,这个代价就是牺牲乌克兰的屁民。

现在乌克兰打成一片瓦砾,犹太演员还在搞毛的全民皆兵,大打特打人民战争,要屁民全去死。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20 12:21:21

老度放心,中期选举左媒民主党没戏。美国大多人也许不知拜登民主党对外软弱无能,但深知它们把经济搞得比卡特时更烂。左媒再撒谎,也无法遮掩高通膨对大多美国人的切身伤害。

而中期选举,民主党重新作弊也没用的,最多只能把自己稳赢的选区的得票率从 80% 提高到 90%,但无法多赢一席。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3-20 10:47:49

你的这个说法我认同,我知道中国版图的变迁历史。中国汉族曾经两次被灭国,所谓的元朝与清朝,是汉族历史学家无耻,不愿意承认亡国,把蒙古族统治时期列为元朝,把满族统治时期列为清朝。如果纯粹地只算汉族的历史的话,中国历史是断代的。


不过,现在已经成了约定俗成的东西了,连中华民国的历史课本也还是把元朝与清朝算作中国历史的组成部分。然而,孙大炮“驱除靼驽还我中华”是不把满清当作中国人的。不管是被历史所洗脑还是什么其他的,作为中国人,我个人还是认同过去中国的强大与疆域的辽阔这一说法的,所以包括西方国家侵略中国,俄罗斯占去中国的土地等,我也只能按着历史书上所写的去理解了,因为我们已经改变不了这种东西了。


现在我更关注的是价值观的东西,所以对于川普被阴谋论跟普京习近平绑在一起是敏感的,我担心这种宣传混淆视听,会引起混乱,特别是一些川粉在传这样的东西。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9 23:43:23

<<< 俄罗斯侵占了中国的许多领土,如果说过去西方国家对中国的侵略,我对俄罗斯是最没有好感的。

我假定海外的漢人大都彼此彼此吧。説點zhengzhibuzhengque的話吧,也可能會得罪很多人,從漢人角度,不是華人角度,俄國人侵占的大清國土大都是維吾爾族、蒙古族的,漢人最近的輝煌還是明朝(怪不得孫文當了臨時大總統趕緊就去拜明帝陵表功),而中華民國漢人丟掉的東北及新疆部分地區反倒是蘇聯送回來的。漢人蔣某總統丟外蒙古,漢人江某主席徹底放棄其餘滿清丟失的,要想在法理上爭取丟失已久的土地,只剩中華民國憲法了。還有一個對方比較提防的,大量移民外興安嶺,據説上世紀末就已經有不少了。

扯遠了,呵呵,文宣我一點不擔心。整個信息戰大了去了,你不喜歡的論調真的只占一小部分,不足為慮。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19 21:02:33

关键在于泽伦斯基是犹太人,而犹太人是得罪不得的,得罪了犹太人,后果很严重。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19 20:59:36

总结得很好。


不过,我对俄罗斯没有好感。俄罗斯侵占了中国的许多领土,如果说过去西方国家对中国的侵略,我对俄罗斯是最没有好感的。


俄罗斯入侵被制裁是活该,不值得同情,我比较担心的是在文宣上被做成了普京与川普是一伙的,这种阴谋论是非常邪恶的。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3-19 20:57:02

希望如你所说啊。我只是担心战争持续下去,这是老败与中共所希望看到的,而老川与共和党就会输得很惨。败灯现在正在努力让战争延续。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19 18:23:24

【我真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存在所谓的深层政府】

这个世界上的深层政府以前是有的,就是第三国际,也就是共产国际,而现在共产国际已经衰亡。世界上再也没有统一的深层政府了。而美国却有一个深层政府,是由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和犹太传媒集团组成的,深层政府的思想祖师爷还是犹太人马克思,全球化和多元化是他们现阶段的政纲,民主党进步派是他们的组织路线,看看老败灯竞选时的政纲,这就是马克思主义和美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政治路线。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3-19 17:56:25

【有很多事情媒體沒有炒作,但進展一直不錯,比如疫苗廠家被迫公開慘不忍睹的實驗數據,選舉立法很多州都有實質進展,白登家族的犯罪被迫公開。】

你说得不错,有些成绩是共和党跟极左派斗争的胜利,但有些却是民主党极左派内部路线斗争的结果,例如败灯家族的腐败案,以及纽约州长科莫和其弟CNN科莫的出局,都是凹八势力在消弱败灯和老妖婆势力,这次乌克兰事件美国跳得那么高,其中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借媒体造势来转移国内和世界的注意力,来掩盖美国国内极左政策造成的经济失败,给极左政策贴金,这一套是毛的惯伎,也是委内瑞拉查韦斯和马杜罗的惯技。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3-19 17:35:44

另外,我想你早注意到美國尷尬的多重角色了。既是直接當事人(政變、生化實驗、培訓特種軍),也是譴責俄羅斯最厲害的,同時又不停地主動送上Putin想要的證據,甚至還在繼續給俄羅斯送上購買石油的大錢。我不是想强調美國的陰謀,我是想説有一個明顯割裂的美國。

---- 这观察总结真棒。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19 14:55:29

基本同意老度博的看法,只是美國沒有那麽慘,而是處在黎明前的黑暗。有很多事情媒體沒有炒作,但進展一直不錯,比如疫苗廠家被迫公開慘不忍睹的實驗數據,選舉立法很多州都有實質進展,白登家族的犯罪被迫公開。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19 14:15:11

大唱特唱乌克兰这出大戏,是通俄门的2.0版,是通俄门的升级版。还是那伙人,还是那同样的戏码,只不过是第二段,极左派最善于的就是搞文宣造势和政治阴谋。

回复 | 3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3-19 14:06:40

川普跟普京习近平是一伙的?】

在客观上是不是一伙的并不重要,这批家伙不是书呆子,而是搞政治阴谋的老手,用拼命鼓吹乌克兰战争的正义性和大竖特竖犹太演员总统来占领道德的制高点,把普京批倒批臭,然后再株连上川普和共和党,这才是他们演这出大戏的真正目的,归根结底是为了保住政权,要把政敌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我们是或否有很熟悉和是曾相似的感觉呢?

在这一翻操作下,第一个输家是乌克兰人民,死伤和无家可归。第二个输家是俄罗斯,在军事和经济上受到重创。第三个输家是老川和共和党,在一波的文宣操控下,失去中期选举和下次大选胜出的机会。第四个输家是美国人民,被文宣忽悠转移了注意力,必须继续忍受伪政府极左政策导致的高通胀和经济崩盘。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9 10:34:48

我很欣慰你這麽説。放心,MAGA的選舉形勢沒問題,凡是被老頭背書的選勝概率幾乎100%。作弊也不可能回到之前的規模了,一是立法已有改善,二是大多數州不再無條件支持郵寄選票了。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3-18 12:47:22

你说得没有错,我也注意到了一些信息,但没有办法在不同的角度获得验证。


实际上,政治人物也有都很无奈,作为普通民众的你我,在许多时候感觉很无力无奈也是正常的,但是,我有几个基本的思考要点。


1、我不希望战争,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所以我个人谴责一切的战争,包括美国选举期间的作票窃选,也是一种战争。

2、不管乌克兰怎么拍片宣传,但俄罗斯入侵多少会造成无辜平民的伤亡,这一点不容置疑,我认为这就是杀戮。

3、我多次说过,我对乌克兰没有什么好的印象,特别是战争之前。在普京发动这场战争之前,我对普京的印象要比对乌克兰统治者的印象要好。就算现在,人们都把泽连斯基说成乌克兰的民族英雄,但在我心目中,他依然只是个戏子。实际上,他最近在加拿大、英国、美国国会的演讲,有太多的演戏的成份。我前面说过,我还无法对这个人下结论,说实在,现在我还没有办法对他给出评价。他曾经不给美国一个说法,关于败灯儿子在乌克兰能源公司的利益,他想两边讨好,但把两边都得罪了。他开放中共一带一路进入乌克兰,是很让人所不齿的行为,他还干了许多恶心的事。所以,我本来对他是没有什么好感的,但是,我们不能把他一棍子打死,还得再观察,乌克兰本来就是个大粪坑,你想有可能闻到香味吗?


兄弟,许多东西我们也都只是道听途说,我不是说你所提的东西不对,我只是现在还无法作出很的判断。


比较令我遗憾的是,败灯这么一搞,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形势变得难以下定论了。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7 22:38:11

<<< 现在更应该关注的非法的入侵以及对无辜平民的杀戮

假如你逐漸意識到原來Putin聲嘶力竭喊出來的居然很多是真的,加上主媒很多報道是假的(尤其是平民遇害的視頻,諸如選材自電影、游戲、老新聞加上危機演員的演出),你可能就會對上面這個判斷產生懷疑了。我無意在此列舉很多證據,美國很多保守派人士已經大量那麽做了,我只是提醒還有更多的角度。

比如合法性和非法性之爭,有一派觀點是聯合國去年底表決通過一個反對新納粹(Neo Nazi)提案(據説有兩票反對,烏克蘭和美國),Putin立馬就用這個藉口發動Special Operation去做去納粹化這件事了。另有一派觀點,烏克蘭的國境至今沒有在聯合國注冊,2014年西方(主要是美國,操刀代表人物John McCain和Lindsey Graham)積極促成的顔色政變帶來烏克蘭的實質分裂,美國CIA甚至承認幫助烏克蘭培訓特種軍人,Putin的另一個藉口就是上萬俄羅斯族裔平民在内戰中遇害,并被自稱獨立的一方邀請。我不是説入侵合法,我是説應該注意存在爭議這一事實,對Putin不利的是西方的入侵是陰的,俄方的入侵在明処。

另外,我想你早注意到美國尷尬的多重角色了。既是直接當事人(政變、生化實驗、培訓特種軍),也是譴責俄羅斯最厲害的,同時又不停地主動送上Putin想要的證據,甚至還在繼續給俄羅斯送上購買石油的大錢。我不是想强調美國的陰謀,我是想説有一個明顯割裂的美國。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2-03-17 17:37:21

朋友,没问题,我们都各自保留自己的观点,求同存异。


不过,在我的思维里,我更接受不了共产的垃圾思想。假如川普是洗脑,我更愿意被川普所洗脑而不是共产思维包括现在西方左派的垃圾东西。

回复 | 3
作者:karka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7 14:47:29

川普很多做法就是洗脑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2-03-17 14:41:57

写错了一个字,日本军国主义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7 14:40:36

博主是一个善良的人,所以偶才与您交流这些。可惜您还没有充分意识到川普对民主政治的长期破坏。偶根本就不认同将人简单地分成右和左。民主不仅仅是一种制度,也是一种社会实践,所以也可能会出现问题和错误。民主制度并不能杜绝独裁的产生,也可能出现洗脑。事实是德国就曾产生过独裁者希特勒,日本也产生过日本侵国主义政府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3-17 13:17:06

其实思考这个问题不难。只要是基于信仰和普世价值,基于人性,都会得出正确的答案。


川普不是完美的人,我们也没法要求一个领导人是个完美的人,只要战略方向是对的,只要替人民利益着想的就是一个好领导人,至于他的行为他的说话方式等等小问题,真没必要那么在乎。


我们想一想,我们自己日常的行为举止,难道就是每个人都喜欢都能够接受的吗?自己如果做不到,为何要把这种过高的要求强加于人呢?

回复 | 2
作者:山蛟龙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2-03-17 13:13:15

我几乎不看别的博主的博文。一是因为时间有限,有太多东西需要看了。另一方面,我不想在别的博主的博文底下发表我的个人看法,去评论别人的观点。我只想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也不敢说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有网友到我博文底下来交流看法,我非常欢迎,大家取长补短,求同存异,各自听取不同观点提升自己看问题的广度与深度。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2-03-17 13:09:36

打死我都不认为川普在追求独裁。这个我倒是觉得你有必要更深入地检讨一下自己的思维。

回复 | 2
作者:奥维尔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2-03-17 12:29:22

追求独裁的方面川普与他们像不像?

----

思维能力缺陷太大,难怪被左媒猴耍。

回复 | 2
作者:karka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7 09:38:46

您可以去某个博主看看最近的博文:

顶级专家分析:俄罗斯必胜的十大理由

再想想这个川粉是不是一个extremist,下面是他曾经说过的话:

没想到撒旦如此猖獗,人间如此邪恶。

赞美全能的神,派来川普拯救世界。

留此片见证我身处其中却浑然不觉的黑暗人类历史,于2/4/2021 -- 黎明前的黑暗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2-03-17 09:28:20

同意。极端的东西,不论是极左和极右都要反对,在任何地方都要反对独裁反对侵略。事实上极左与极右从来都是一家人。川普与普京金三胖称兄道弟,博主仔细想想在追求独裁的方面川普与他们像不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4,800,7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高
· 去......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