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施化的博客  
不断思索,不断发现  
https://blog.creaders.net/u/43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最先解禁的竟然是印度! 2021-11-16 10:39:49

向人类自然免疫力致敬,印度宣布15日解封!已实现群体免疫!

好弟兄资讯 2 days ago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0月27日报道,在第6次血清调查报告中发现,首都新德里90%的人口已经携带新冠病毒抗体,这个数字也包括通过接种新冠疫苗形成的抗体,这是印度暴发第二拨严重疫情之后进行的首次血清调查。该调查从9月24日开始,收集了大约28000个样本。

去年6月底,印度新德里进行了首次血清调查,发现22.6%的样本中含有抗体,在今年1月进行的第5次血清调查中发现,这一数字达到56.13%。新德里2000万人口中约86%的人已经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近48%的人接种了两剂疫苗。因各种疾病的要求不同,目前科学家无法确定多少比例的人具有抗体才能满足新冠病毒群体免疫的要求。印度孟买市政府8月12日至9月9日所做的血清调查结果显示,孟买86.64%的人已有新冠病毒抗体。



Image

从确诊人数来看,印度官方疫情确诊人数大幅下滑。


Image

  

10月,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市政府血清调查结果显示,孟买近90%人已有新冠病毒抗体。


11月,在再一次的血清调查中显示,首都德里有97%的人体内都有新冠病毒抗体。


Image

Image


因为疫情下降,印度政府宣布,从10月15日开始,政府开始向乘坐包机来印度的外国人发放旅游签证。

从11月15日起,外国游客可以入境。

印度,解封!

新德里和孟买的商店重张开业,泰姬陵等名胜古迹也恢复接待游客。

美国放宽了对印度的旅行警告,从最高的4级降至3级。

国家解封,印度总理莫迪公开演讲时,因情绪激动而哽咽。 

那么问题来了,印度的这波群体免疫,到底怎么回事?


群体免疫概念是,当群体中足够多的人拥有病毒抗体时,就可以避免持续传播。



国际标准下,如果有70%-80%的人群携带新冠抗体,那群体免疫就已经开始发生 ,延伸阅读李显龙:新加波与新冠共存

而如今孟买和德里的抗体率已经超过90%,也可以说,印度多地已经实现了群体免疫。

照这个速度下去,印度也很可能,成为全球第一个达到群体免疫的国家!

但是问题来了,截至5月底,印度冠病疫苗的接种率只有3%。 

在没有大规模开展新冠疫苗的接种同时,怎么印度就突然要群体免疫了?

德里和孟买这90%的抗体率,到底怎么回事。

是什么拯救了印度人?

自然感染 

2021年1月28日,在印度第五轮针对新冠病毒的血清抗体检测中,新德里2.8万个样本中有接近60%被检出血清抗体阳性。


这意味着德里至少已有1000万人感染过病毒。

7月,在印度第四次血清抗体调查报告中指出:印度总人口有67.6%的人,体内已经出现病毒抗体。

也就是说,印度67.6%人口超过数亿的人中,大部分已经感染病毒。 

抗体,也就透过自然感染而产生。

印度的经济,又开始重新反弹。

今年10月,印度出口354.7亿美元,可能是印度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月出口额。

Image

11月11日,多家机构预计印度经济在第三季度增速将达到8.5%。



浏览(7687) (18) 评论(8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3 21:34:50

施博的意思比我軟化一些,强調打不打疫苗是個人的選擇,至於智商和影響力的話題就見仁見智吧。

回到印度的主題,我想强調一點,印度也是生產廉價抗Covid藥物的大國,所以疫苗從印度政府角度而言只是選項之一。醫藥業更爲發達的米帝政府卻很少談及藥物,只爲疫苗厰背書,强制政策赤裸裸剝奪了普通人的選擇權,激起反彈太正常了。

回复 | 2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23 20:16:48

聊疫苗拐到胡适那儿去的是施博自己,然后找不着北了应该赖谁呀?就疫情的问题来讲,基本的态势应该是赞成使用疫苗来控制疫情的目前占了上风,各国政府应该是属于依据民情的被动跟进。这个在我看来属于政府对民情的顺从,毕竟没有哪个政府愿意看见疫情再把自己弄个鸡飞狗跳。因为老百姓闹起来可不会那么好玩。至于没管反对疫苗的声音,应该属于趋利避害的选择?知道这群也会闹,估计闹不出什么动静来而已?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3 19:17:43

是啊,大家確實被雨博“們”繞暈了,爭論A就會繞到B,爭論B就會繞到C,互相理解起來著實困難。

我不知道別人,似乎博客區只有我一個人説過自己參加反强制集會,那麽我勉强算一個他們説的民意代表。事實上,我們“民意代表們”的遭遇(不能去某些場所、失業、就醫也會被歧視等等)已經衆所周知,也已經習慣了被苗粉幸災樂禍,只因爲我在深藍的深藍地帶,但我經常帶家人去50英里以外的紅區呼吸自由的空氣,呵呵。

苗粉最大的錯覺就是以爲站在政府那邊就是真理在手。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3 17:24:14

简单化一点好不好,绕的你我都不知在说什么。

我从来也没有向任何政府表达过任何诉求。他们不理我是正常的。现在我被你形容得像一个民意代表,这扯得太玄乎了。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民意代表,反正不是我。

我作为一个正常人,普通人,用自己的头脑发现了一些违反常识违反规则的事情,把这些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到。有人有兴趣听到了,我就满足了。目的就是这个,达到目的后无所他求。

至于说没兴趣听的那些人,不听就是了。这有什么复杂的?有什么可讨论的?实在想不通你的执着到底为了什么?


回复 | 2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3 14:04:04

胡适的理念没能在中国产生影响是因为中国封闭的语境。不是因为他的货不好。你想拿这个事实来说明你们诸位现在在国际抗疫大局里遭遇的窘境,在中国可能还是适用,在美国是不是就属于有点语无伦次呢?有谁拦着你不让你说了?事实是大家包括政府都知道你们的诉求,没人搭理罢了,跟胡适老先生在中国的遭遇是一回事吗?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3 09:59:12

扯的有点远。最初是从比较胡适与施化的影响力开始的。我的认知是,胡适影响力不知比施化大了多少倍,所以,他对华人的影响有限,我就不介意了。而你的认知和我相反。认知障碍是从这里开始的。没有什么转弯的事情。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2 22:59:43

"胡适的理论体系100年了没有说服几个中国人"

这是你的原话,没有认知障碍的人对这句应该怎么理解?胡适在中国没玩转,差不了太多?什么时候又拐到世界去了?拐弯没问题,起码打个蹦灯,这玩意还带猜的吗?要这么聊法,没有认知障碍也得让你整出认知障碍来,或者你先看看大夫,起码记住以后拐弯之前打个招呼?不知道还开车不?这么个开法,早晚给撞死,还是吃点药争取避免避免,老这样也太不安全了。

回复 | 1
作者:施化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2 18:57:32

太受宠若惊了。你难道不知道胡适当过驻美大使,曾经被考虑为中华民国总统候选人人吗?胡适的理论传播了整个世界。

我怎么觉得你有认知障碍?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2 18:03:56

"胡适的理论体系100年了没有说服几个中国人"

又是一个不恰当的例子,胡适的体系在中国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是没有说话的地方。你的体系有这个问题吗?政府不知道你们的诉求吗?不让你们说话了?都不是。所以胡适不行是因为他在中国还推动不了他的诉求,而你是别人明知道你的诉求,可没人搭理,这是两回事,没有可比性。


回复 | 2
作者:施化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2 17:22:45

我不急。当看到胡适的理论体系100年了没有说服几个中国人,我已经很知足了。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2 16:00:58

气候变化的例子挺有意思,我看到的是政府的立场在变,甚至很多政府到现在还是在哪里被动应付,看不见预谋已久吧?有谁是这么造东西的?其实推动诉求,先是舆论导向,然后措施配合,政府还是利益团体,从来都是这么操作的吧?很正常。没那么干的才应该奇怪?当然操作一场,不一定都能达到目的。比如现在操作疫苗恐惧的阁下之流,忙活一场可没一个政府理他那茬的,看来手艺比操作病毒恐惧的那群,差了不是一点?这个可是恨不来的,不如先检视一下自己的理论体系,真有道理可说服不了几个人,岂非咄咄怪事?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2 10:29:39

即使沒有疫情這回事,“製造恐懼是統治者最喜歡的統治手段”依然成立。

The process of unlearning may be quite painful but you may know that it is totally worth it. Only after that process people can determine lies and truth.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2 09:27:18

为什么要用制造?道理很简单,同样的事件和情形,经过媒体加工,政府推动,都会变得极其不同。最近的例子,气候变化就是深层政府制造的恐惧,借此控制人类行为。早前说是地球变暖,后来改成极端气候,实在不成立,又退为气候变化。我发现人很容易被糊弄。

回复 | 2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22 02:50:41

“製造恐懼是統治者最喜歡的統治手段”

你这个叫硬拗。疫情发生了,情况严重,民众感觉恐惧,这就是人的天性。哪块是民众自己从心底里冒出来的?哪块是民众本来没事政府给忽悠出来的?还不就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吗?或者你有公式推导?晒出来给大家看看,你是怎么推导出民众的恐惧是政府制造出来的。而不是他们本来就有的。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1 23:46:09

您沒有理解施化博主關於恐懼的意思啊。製造恐懼是統治者最喜歡的統治手段,就提示這麽多了,兩個平行宇宙實在難以協調,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1 21:58:45

嗯。不过我和你不一样,在我眼里,政府是和我完全不同的利益群体。况且是我用钱在养着他们的。凭什么我要小心翼翼地伺候着,随时为它着想。你我的着眼处,当然应该是受到不公对待,被隐瞒欺骗,受着极大委屈的平民大众。

自己受点委屈吧,多为政府着想?哼,门都没有。

回复 | 3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1 18:21:37

“恐惧是极端政策得以推行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完全认同,但起码说明你明白某些政策的推出是为了应对民众的恐惧?看来你可以部分理解政策有的时候要解决的问题?所以现在事情来了,有人不恐惧,比如阁下,但也有恐惧的,而且人数多过你们?他们有错吗?可以恐惧吗?更重要的是,政府如何解决他们的恐惧?不理他们行吗?政府当然知道可以回应他们的恐惧的政策安排无法得到你们的认同,然后怎么办?我理解政府为了解决多数人的问题,明知可能要得罪你们,也只能这么干,因为这个制度解决纷争的机制一直以来就是这么安排的。有些诉求被束之高阁,真不一定是因为没道理,纯粹是因为人不够,到了这个时候,放你做了政府首长,你会怎么做?应该怎么做?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1-11-21 15:20:14

https://alexberenson.substack.com/p/vaccinated-english-adults-under-60

Vaccinated English adults under 60 are dying at twice the rate of unvaccinated people the same age


回复 | 2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1 11:12:29

德国汉堡最近有一个Covid死亡数据调查,首先发现2020-2021不是十年来死亡最高的年份。其次发现死亡年龄的中线是80岁。还有,去年死亡原因为什么多为Covid,跟保险赔偿政策有关。多看一些实际数据,少看一些媒体渲染。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1-11-21 11:08:22

恐惧是极端政策得以推行的主要原因之一。言论自由扩大人的认知的广度和深度,从而克服恐惧。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20 22:45:12

我说的后话,就是这个。拜登九月发布强制令,你巡回法院现在才宣布暂缓,联邦政府辖下的雇员还有多少是没打的?军队好像是低于5%?美国的确反对疫苗的声浪最高,因此疫苗施打的进度在发达国家里现在垫底了。可它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别人比不了,就是从老早之前就没有疫苗供应问题了,所以造成一个现象,就是强制命令下来了,没几个雇员可以等到暂缓令出台的,毕竟饭碗要紧。拜登受挫应该影响的还是他与地方政府的博弈,他希望通过强制令绕过地方政府直接影响美国企业,现在看来暂时不行了。所以这个冬季,对大家很关键,因为美国的接种数字的确不好看,可这个不是目的。欧洲疫情已经出现反弹了,疫苗支持方,现在可以归咎于季节因素,疫苗效率下降,和接种率不理想,疫苗的反对方有什么辩词?控制不住疫情,医疗体系出现崩溃的情况如果再来一次,还别比印度,你再弄成去年纽约那样,老百姓能让你吃不了 兜着走。希望我错,不过感觉这个冬天不一定会好过。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20 20:58:47

<<< 联邦的强制令首先涵盖了所有联邦辖下的雇员,如军人和各大部,这肯定是美国最大的雇主?

(sorry no Chinese inout here, in a hotel right now) I said that too and this is something we agree on.

<<< 就算可能遭遇司法挑战也是后话,现在就这么着了。

Not "后话", while some decisions are still pending, some are already decided. If you've read that news I pasted, you'd see: The 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ifth Circuit, considered one of the most conservative in the country, ordered OSHA last week to “take no steps to implement or enforce the Mandate until further court order.”

回复 | 1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21-11-20 14:48:43

想拿什么东西出来说事,起码应该说全一点。奥地利怎么了?在接种率超过60%的情况下,疫情出现比较严重的反弹,因此开始封城了。很对。是故事的全部吗?不是,缺了点什么?缺了政府同时决定为此要加强疫苗施打的强制力度。有这一句跟没这一句,带给大家的信息能一样吗?没这一句,大家看到的可能是疫苗没用。有这一句,就可以告诉大家急的一头烟的奥地利政府,还是寄望于疫苗来解决问题,为什么?大概因为没什么别的辙呗,包括这里很多朋友们有个别专家背书的解决方案,印度路径之类,都是馊主意。

回复 | 1
作者:keeeleee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21-11-20 10:57:58

奥地利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1-11-20 10:57:47

本来只封未接种疫苗者;后来发现新感染者中很多都是打了疫苗的,不得不全面封了。

by the way, 孟加拉国已经清零了,全国疫苗接种率22%。

回复 | 2
作者: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19 23:00:18

联邦的强制令首先涵盖了所有联邦辖下的雇员,如军人和各大部,这肯定是美国最大的雇主?雇员不服从就停职,停职达到一点时限就解雇,这块还是拜登说了算吧?就算可能遭遇司法挑战也是后话,现在就这么着了。美国的州县的确不隶属联邦,这是美国立国之初的制度安排。目前也的确有不到一半的州在司法挑战联邦的行政决定。这个的确有点指标意义。但州县政府,没什么政治本钱,万一疫情发生变化,变脸是分分钟的事情。我不认为他们跟联邦政府别苗头,有多大的胜算。而且这种反抗,将来可能还要面对失去医疗保险的问题。作为商业机构的保险公司,因为什么人不打疫苗,患病风险可能增加,而拒绝承保。你将来告的赢保险公司吗?会不会将来有人回头再把州政府给告了?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19 20:39:21

看來還得給您老更詳細地解釋第三遍:

1、共和制聯邦首腦發佈的命令,多數情況下州府可以拒絕(同理縣府也可以拒絕州府的命令),更別提好幾個州已經對疫苗强制發起訴訟;

2、同時,也已經有法庭凍結了部分疫苗强制的實施(拜登要是敢繼續獨裁,他可以試試會不會觸發彈劾,更別提民主黨内已經想換他了)。參考: https://www.cnbc.com/2021/11/18/biden-administration-suspends-enforcement-of-business-vaccine-mandate.html


另外,現在民主黨内訌厲害,大家可以耐心看戲。人生如夢,人生如戲,意思差不多,哈哈。

回复 | 2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11-19 20:13:04

"換拜登的話題可是您自己提起的,我可一點也不着急"

真的?可拜登作为联邦政府的做高行政首脑,你不换他,想改变联邦机构的强制执行命令你不是发梦吗?得,你就接茬发你的梦吧?省的醒着更难受。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1-11-19 18:45:02

謝謝解釋!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21-11-19 18:43:08

理解你們的意思,但你們似乎還是沒明白歐美的政府運作機制。美國自己内部都沒有一致的意見,你們認爲誰在代表美國跟所有其他國家決定一致呢?FDA、CDC等最多是發放緊急許可,而拜登的强制令只對部分聯邦雇員有執行權,難道你們還以爲他有一尊的權威?

哈哈,換拜登的話題可是您自己提起的,我可一點也不着急,反倒是民主黨内部比我着急多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施化
注册日期: 2010-09-21
访问总量: 3,893,7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社会进步只因有人反动
·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再论自由
· 读《独裁者手册》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友好链接
· 夕子:夕子的魔幻星球
· ladybug:ladybug
· 雪梅:雪梅的博客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远方的孤独:远方的孤独
· 新歌:newsong
· 天雅:天雅的博客
· 秀峰真人曾节明:曾节明的博客
· 人参花:人参花的博客
分类目录
【翻翻晒晒】
· 中国总是被“问题男人”左右着
· 一个领袖的成功和他的民族的失败
· 恐怖主义的起源
· 寡言博的最后一篇日志
· 一开枪,就分裂了(2008)
· 妈妈的遗产
· 可怕,一个没有权威的权威体制
· 写给两岸的大学生朋友
· “宣传”不同于“描述”
· 为什么共产主义会被中国人接受?
【一言蔽之】
· 社会进步只因有人反动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难
·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 习对美态度突然翻转是件好事
· 惊!中国的命运原来一向由军人决
· 恐怖主义的祖师爷—苏维埃
· 社会主义最容易从内部攻破
【奇谈怪论】
· 振聋发聩
· 重发:李克强和他的“天在看”
· 方方:那些待宰的猪们
· 请勿外传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谣言太多,真假自辨吧
· 很久不讨论病毒了,事实与我预测
· 传乌战普京失手的主要原因
· 这篇要顶!
· 传国内一半网友支持俄罗斯
【有感而发】
·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 再论自由
· 读《独裁者手册》
· 米莱能走多远?
· 有毒的道德
· 同情弱小还是同情邪恶?
· 大陆和台湾,谁更该独立?
· 资本与腐败毫无干系
· 愿中美两国永不对抗
· 认真学习习近平思想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4 - 2024-03-26
2024-02-27 - 2024-02-27
2023-11-05 - 2023-11-14
2023-10-04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13 - 2023-08-31
2023-05-06 - 2023-05-06
2023-04-09 - 2023-04-24
2023-03-04 - 2023-03-30
2022-09-02 - 2022-09-06
2022-08-07 - 2022-08-25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3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24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8
2021-10-02 - 2021-10-29
2021-09-01 - 2021-09-27
2021-08-02 - 2021-08-29
2021-07-04 - 2021-07-27
2021-06-05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27
2021-04-02 - 2021-04-20
2021-03-05 - 2021-03-28
2021-02-06 - 2021-02-28
2021-01-03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5
2020-11-04 - 2020-11-27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14 - 2020-09-23
2020-08-24 - 2020-08-24
2018-09-06 - 2018-09-06
2018-07-01 - 2018-07-06
2018-06-29 - 2018-06-29
2018-01-19 - 2018-01-19
2017-12-08 - 2017-12-25
2017-09-19 - 2017-09-19
2017-08-07 - 2017-08-30
2017-07-11 - 2017-07-31
2017-06-19 - 2017-06-19
2017-04-14 - 2017-04-14
2017-03-20 - 2017-03-27
2017-01-03 - 2017-01-18
2016-12-06 - 2016-12-28
2016-11-02 - 2016-11-18
2016-09-02 - 2016-09-02
2016-08-13 - 2016-08-13
2016-07-12 - 2016-07-18
2016-06-02 - 2016-06-02
2016-05-09 - 2016-05-13
2016-04-09 - 2016-04-11
2016-03-02 - 2016-03-31
2016-02-28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26
2015-12-08 - 2015-12-28
2015-11-17 - 2015-11-26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21 - 2015-08-26
2015-07-03 - 2015-07-26
2015-06-02 - 2015-06-29
2015-05-04 - 2015-05-10
2015-04-11 - 2015-04-27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0 - 2015-02-24
2015-01-02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0
2014-11-04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28
2014-09-03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31
2014-07-07 - 2014-07-18
2014-06-23 - 2014-06-27
2014-05-04 - 2014-05-28
2014-04-22 - 2014-04-22
2014-03-02 - 2014-03-17
2014-01-07 - 2014-01-24
2013-12-03 - 2013-12-27
2013-11-04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30
2013-09-01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3
2013-07-05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9
2013-05-06 - 2013-05-26
2013-04-13 - 2013-04-29
2013-03-05 - 2013-03-26
2013-01-05 - 2013-01-29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4 - 2012-11-28
2012-10-01 - 2012-10-25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4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27
2012-06-13 - 2012-06-23
2012-02-02 - 2012-02-02
2011-11-27 - 2011-11-27
2011-10-03 - 2011-10-10
2011-09-08 - 2011-09-26
2011-08-02 - 2011-08-30
2011-07-08 - 2011-07-26
2011-06-01 - 2011-06-28
2011-05-17 - 2011-05-26
2011-04-04 - 2011-04-19
2011-03-02 - 2011-03-30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1 - 2011-01-31
2010-12-01 - 2010-12-31
2010-11-01 - 2010-11-29
2010-10-01 - 2010-10-31
2010-09-21 - 2010-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