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施化的博客  
不断思索,不断发现  
https://blog.creaders.net/u/43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倒霉的二十大不开也罢 2022-06-08 22:43:37

施化

 

中共二十大定于2022年11月召开。距离开幕日期越近,中共上下及内外的异动越频繁,兆头很不祥瑞。自从5月以来,陆续显露的迹象表明,中央高层出现了两种声音,意味着存在两个司令部。一个是以总书记习近平为首的清零派,主要干将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要求把防控新冠病毒作为首要任务,动态清零不动摇。为此,好不容易被封控62天,刚刚松动一点的上海,又风声鹤唳,即将再一次被封闭。据说徐汇区某日出现了一阳性女子,不带口罩徒步行走了该区的某几条街。为了防患于未然,很多条街道和居民区刚刚拆掉的围栏又重新树立。大有病毒不清零誓不罢休的势头。

另一个代表当然就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自5月25日在全国范围召开的十万人“稳住经济大盘”视讯大会以后,李克强有效地阻击了习的清零。不但在中央一级的媒体上让清零字样消失,还严格制定了具体规定。6月5日,中共国务院宣布防疫“九不准”,严禁各地在防疫方面采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

“九不准”具体包括:1.不准随意将限制出行的范围由中、高风险地区扩大到其它地区。2.不准对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采取强制劝返、隔离等限制措施。3.不准随意延长中、高风险地区及封控区、管控区的管控时间。4.不准随意扩大采取隔离、管控措施的风险人员范围。5.不准随意延长风险人员的隔离和健康监测时间。6.不准随意以疫情防控为由拒绝为急危重症和需要规律性诊疗等患者提供医疗服务。7.不准对符合条件离校返乡的高校学生采取隔离等措施。8.不准随意设置防疫检查点,限制符合条件的客、货车司乘人员通行。9.不准随意关闭低风险地区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的场所。

这种情况让各地诸侯左右为难。如果执行习近平的,被李克强追究责任怎么办?如果执行李克强的,万一形势一变,被习近平秋后算账怎么办?于是,出现一种做法叫两头敷衍,谁的都执行一点,但都不出力。总体躺平等待观望,等待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不仅大部分官员,甚至连企业和经济界的领军人物,也集体发声,表示现在准备躺平,静待二十大提出新的改革方案。

可惜事与愿违。我估计,二十大不仅不会开得像所有人期待的那样完美,而且,很有可能推迟甚至流产。昨天在推特上看到一条来自北京的消息,很简短:昨天下午各校(市属)党委书记接区教育工委电话通知:从现在起宣传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个提法不要再提了。另有传闻说,习本人也有意延缓召开二十大。

这个变化也太突然了一点。就在一个多月前,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在全国城乡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通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人们是不知道的,但透过外在表现,肯定看出内在猫腻。这一清二楚,谁都否认不了。当然也有人想极力否认,比如在“老灯开讲”节目中,全文公布了一个体制内人士给他写的信,以安排灯老父亲的住房为交换条件,希望他停止不利于习的爆料。矢言中央目前是铁板一块,没有任何分裂。

如果我是习近平的马仔或者高参,我会立刻向他提出一条锦囊妙计,也很简单:以保证党的工作重心防疫和复苏经济为由,为避免分散注意力和领导精力,将二十大延期到明年召开。甚至不定期推迟也无不可。

这条妙计对谁有利呢?对所有的人有利,包括习总本人。也就是说,对每一个中国老百姓,每一个中国企业家,每一个中共党员和干部,其中当然也有总书记习近平在内,都有切身的好处。并且是大好处。况且,不按期召开党代大会,中共一直都有先例,这不算离经叛道。老毛就把九大推迟,直到自己的人马全部到位。八大实际上也是推迟的。

现在就一个一个地来分析好处。

首先是对习本人的好处。即便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世界上的人也都知道,他的最大心愿是在二十大上第三次连任,然后进行党内大清洗,处理掉所有的反习派别和反习分子,一统党国天下。在习看来,中国的一切问题都是政治问题,一切政治问题都是连任问题,一切连任的问题都在二十大上见分晓。可惜到今天此刻,无论党内外国内外真正说话有份量的人,没有一个用肯定的语气承认习连任没有问题。最多的说法是有可能,但也有变数。不要说别人,即便习本人也心中无底。就算谣言中的“到站下车”不是真的,现在不论在媒体露面,作重大决策发言,或者各省市换届人事安排上,都显出他权力滑落的痕迹。为此习不得已拖着病躯来到西部战区,想得到军队的拥戴。照理,你是军委主席,自然得到全军拥戴,何必一个一个战区亲自去跑。除非张又侠故意不表态。

假如没有军队保驾护航,仅以自己目前的政绩和威望,习要想在二十大连任,恐怕很悬。在没有把握的条件下贸然开会,搞不好就是一个滑铁卢,前功尽弃。把会议日期后延,在此期间力作几件深得民心的好事,比如平反六四法轮功,释放任志强刘亚洲,开放党禁报禁,搞不好就扭转颓势,在二十大召开前力挽狂澜。到那时连任就铁定了。不然还可以考虑成立一个新的党,什么名字不重要,哪怕叫习党也可。你就是该党的创始人,主持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的老百姓不仅宽容,而且感恩。到那时你的地位肯定超过毛太祖。何况二十大这个数字也不太吉利。苏共就是在二十大上抛出秘密报告后,从此一蹶不振。

以习目前的表现来看,他对中共是否会垮台,并不真的完全在意。因为如果很在意的话,就不可能像一贯以来的这样充当总加速师。况且现在党内的所有派别都反对他,为什么还要保留这个党呢?我在十八大以后就建言,“清党不如解散”,可惜他听不进去。

我知道很多反共人士不会接受取消或延期二十大的想法,他们等待的就是这一天。他们期望,要么党内斗争炽热化,爆发内战,政权崩溃;要么习近平成功连任,加速党的腐败和分裂,直到垮台。总之,事不宜迟。但是,作为普通的中国老百姓,改善生存环境比改换政权名称更重要。政治不是生活必需品。他们需要的改变,是一步一步的改变,并且最好是通过自己的抗争来实现的改变。不过照老观念,改变必须由一群自命为精英的高人,通过外科手术式的革命来实现。这种观念陈旧了。

不马上召开二十大,把引爆点延后,在较为缓和的进程中,通过良知与邪恶的来回角力,争取更好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这才符合自己的长远利益。至于广大中共的基层党员和干部,想必也为二十大的争夺搞得焦头烂额。因为既然高层要在短时间里决出胜负,底层感受到的压力会十分巨大。不如暂时先把压力减掉,在较为缓和的长过程里,看清局势,从容作出选择。至于延期二十大对减轻企业家们的焦虑,也很显然。因为清零派为了在二十大上卡位,必然加大力度动态清零,以表示对习的忠诚。这些强制措施,全部是企业商业的噩梦。

总之,只要没有二十大那种卡在脖子上的紧迫感,全中国上下都多少能松一口气。说不定这一松,就能拯救亿万苍生于水火。

行文到此,已经隐约感到有人的骂语如鲠在喉:施化你这个亲共分子不得好死!不过,早已背负众多骂名,对此已经不在乎了。只要建议对大多数中国人有好处,在下万死不辞。

2022-06-08


浏览(9986) (21) 评论(5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4 17:40:04

美國兩當後面是有主人的,從川普被趕下臺就可能已經再佈局讓中國怎麼入套。現在都知道臺上的拜登是演員,美國內部在表演內鬥,會讓包子覺得美國自己內亂無暇顧及入侵臺灣,更不會慘戰。美國兩黨是有矛盾,也講規則,但是在威脅到他的地位的時候美國的主人也會表演引誘敵人,二戰日本入侵珍珠港就是例子。因為美國的體制就是被動的,發動戰爭需要民意,川普當時就想發動戰爭就是因為民眾對病毒的真相沒有覺醒,因為美國人太善良,他們不相信中國會故意先往自己身上捅壹刀在傳播到全世界。到現在美國民眾慢慢已經接受了病毒真相,時機快成熟了。
那個自媒體最近說如果美國被迫還擊,會從內蒙和丹東入手,還說東北會是主戰場,包子現在就在西山指揮中心坐鎮指揮如何入侵美國,讓美國在戰爭開始的時候直接攻擊中國的地下指揮部。但是聽妳說中部北部戰區是改革派的地盤,總參也不是包子控制,如果妳說的是對的,那麽這個自媒體就是在誤導美國,在包子發動戰爭的時候,想利用美國的手幫助包子鏟除包子的敵人北部戰區,不知道美國軍方有沒有看清真相。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4 10:09:30

美国自己内部分裂,内斗不休,我觉得他们现在真的无力来多管中国的事,俄罗斯在军事和经济等方面节节胜利,而老美却是捉襟见肘,自顾不暇,俄罗斯的胜利,导致世界地缘政治势力重新分配,乌克兰的失败引起的蝴蝶效应,这些都对美国政府极为不利。

中国现在面临着权力的重新洗牌,与其说习象张国焘和林彪,不如说习更象文革时的毛,当年毛也是在党内占少数,挟持着部分军队(林彪的四野)来反对党内的多数,这就是文化大革命。

现在习得到了西部战区的支持,反过来跟中央叫板,他还是军委主席,可以发动二次文革,其实二次文革现在已经启动了,党,军队和人民都即将被迫着要选边站,是做改开派(走资派)还是做保皇派?是做动态清零派还是做病毒共存派,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20大可能已经被搅黄了,暂时开不起来了。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4 09:40:44

補充幾點
1 包子現在還在負隅頑抗,問題可能不僅僅是包子壹方面,更可能元老派內部出了問題,包子肯定有隱藏的力量在支持他。
2 如果內部礙於規矩,壹直鬥而不破也沒有公開推立新主,不排除內部在配合演戲,在表演給美國看在迷惑美國為戰爭爭取時間。也可能是有人故意要看包子的笑話。
美國中選前是最危險的時期。美國的態度現在很曖昧,經常說錯話的拜登回答記者提問竟然脫口而出協防臺灣,有幾人信?再看看川普對臺灣的不搭理的態度,還有J6突然攻川普家人,在知道包子要打臺灣的時候他們還在搞內鬥,這到底是契機還是陷阱?感覺後者概率更大,只要包子壹出手很可能就是拜登的表演將完美謝幕,人們會驚訝的發現兩黨突然達成空前壹致,如果內部不能及時站出來阻止,美國將在道義制高點必將對中國進行毀滅性打擊。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4 09:15:11

【應該公開宣布,暗地裏區別還是挺大的,暗裏搞全國老百姓和底下的士兵都不知道】

公开宣布不行呀,这不符合党纪国法,他们在2018年,也就是19大的第二年,军队就已经准备废掉包子了,那一年的春夏之际就很不平静,党内分成三派,

许李已经调动军队进入京畿,要废包,但江曾保包,因为当时江曾还没有准备好推出自己的政治代理人,而胡比较犹豫,态度中立,因为这样做不符合党纪国法,有军事政变的嫌疑,最后三方达成协议,等到20大时再换马。

这就是政治家对于时机的选择,现在时机已到,所以他们动手了,包子的总书记职位已失,所以包子在西巡时没有召开省市大会,而李克强却召开了此类会议。 这次包子在“非战时军队行动的规则“中,为军队调动凭添了法律依据,文件中只提习思想,不提党对军队的领导,这说明他已经跟党跟政治局剥离了,也无需再听党的了,这个局面有点复杂,现在是党最脆弱的时刻,包子现在是挟持着部分军队在反党,他已经铁了心要做张国焘和林彪了。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3 21:03:25

應該公開宣布,暗地裏區別還是挺大的,暗裏搞全國老百姓和底下的士兵都不知道,包子占有道義制高點隨時可以搞事。就憑包子乾的那些事,只要元老同意召開全會緊急廢掉他完全合法,而且天時地利人和也已具備,包子不交軍委主席只要大多數軍委成員同意可以另立軍委辦公室,讓包子成為少數非法的,這需要有人強出頭才可以辦到,宣佈以後包子在想發動戰爭就名不正言不順,反戰派必然擁護新主,執行新主的命令,李現在只是總理名分不夠格,掌握主動權。這麼做把所謂的政變搞成陽謀光明正大,國際上也可以和好戰派撇清關系得到國際支持。包子如果繼續跳動戰爭,就有足夠的名義反制他,不發動他會逐漸成為孤家寡人慢慢顯得不重要淡出人們的視野。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18:53:00

【既然控制了北京元老派就可以果斷召開中央全會廢掉包子的職務,選出新的能獨擋壹面的新主,逼全國官員戰隊】

这一步其实已经做了,就是五月初和五月底的两次政治局会议,“提前交权,到站下车,平稳过渡,不追责任”。 你注意到了吗?现在的习,应该已经交出了总书记的权力,新的总书记现在还不能公开行使职权,因为需要中央全会和党代表大会的确认,需要走这个过场才合法。 但习20大下台的中央精神已经传达到十级干部了,全国省市一二把手到中央开会应该就是吹风会,站队也是必然的。

但军委主席还是习,他正利用这个职权来动用军队来为他保驾护航,可能会有大动作(军管? 内战?)。

回复 | 1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16:46:26

像包子這洋的人應該不會束手就擒,包子後面的極左派準備幾十年壹旦得到權勢也不應該平淡的退出歷史舞臺,這才符合本性。偽裝得時候讓人覺得他憨厚可憐,狠的時候會狠到無情,不能用正常的人性推測他。元老派沒有果斷出手就已經先輸給包子壹籌了,既然控制了北京元老派就可以果斷召開中央全會廢掉包子的職務,選出新的能獨擋壹面的新主,逼全國官員戰隊,李克Q是真不太行,否則等到包子拖延的計劃成功,突然發動戰爭機會就來不及了。軍隊內部有不同意果斷拿下的都不排除內鬼嫌疑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15:24:00

包子现在不想开20大,因为20大要他交权,他想制造点响动就把20大给延期了,延期这段日子他就不用交权了,目前他的法子有:

(1)用病毒动态清零的法子,叫马崽到处放点毒,所以清零变成无底洞,十年也清不干净,清完了又再放点,说是疫情反复。

(2)利用唐山的事件来做文章,或是制造其它类似的层出不穷的事件,最后达到军管的目的,在各省市都成立军管会,进入非常时期。

(3)对外挑衅,制造擦枪走火,引起局部冲突,例如台海或南海,制造争端,然后转入战时体制,20大开不成,习完成终身制美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12:12:38

房张是的,不过现在的许,李也应该是的,李本是广州军区的,被胡放到成都军区做主官,也是培养的意思。后来顺利代替房做了总参长,应该是许按胡的思提拔上来的。

王少军消失一段时间后,又在媒体上露面,还是中央警卫局局长,说明这支力量又一次掌控在胡的手中。

中部战区司令吴亚男,是16军的,老范的部下,38军军长段应民,54军的,也是老范的部下,之所以被提拔到现在的岗位,就是为了最后摊牌来用的,现在这个最后的时刻很快就要来临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13 11:58:32

【二位对最新的“非战争军事行动法规”有何见解?】

这个法规耐人寻味,可能显出不详的预兆,我刚才的跟帖认为大局已定,但从这个法规现在公布来看,情况有变,再加上刚才西部战区司令的文章,挺习意味很浓,这说明军队已经有异动,局势令人堪忧。

现在看来5月初时,习答应交出总书记的职位,乃是缓兵之计,是为了麻痹中央的,现在他通过西巡,大概跟西部军头已经达成共识,现在看来,包子是下定决心要做张国焘了,中共现在党和军队都分裂了,一场大的风暴也许已经块要来临。文革时毛林火拼,兵戎相见的局面幸运的被避免了,这次中共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3 10:04:30

如果沒記錯 胡的親信應該是房張,聽妳的分析許並不完全忠於胡。諸葛亮可以用魏延但他並不完全信任魏延。包子四川之行,有幾個疑點,鐘的出現,十次地震,許是沒有陪同包子,但這不代表什麼,密謀怎麼可能公開於行程呢。包子很可能是被利用的對象,剛才頒布行動綱要為什麽不可以作為對臺行動的前哨呢
拜登現在選情告急,J6正在攻擊川普這遠遠不夠,烏克蘭沒有幫的了拜登,民主黨急需壹場新的戰爭。
對包子來說打起來自己就不用不去了,而對軍方激進派來說,如果川普贏得眾議院,那麼對美國控制力大大折扣,川普獲得權力他們毫無機會。
因此,不能排除表象下的陰謀,戰爭已經臨近不得不防。建議妳看下路德社的YouTube 這個自媒體雖然名聲臭,但是關於中美情報是獨有的。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13 09:57:37

度赵二位对最新的“非战争军事行动法规”有何见解?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09:31:29

下一届是谁上来做党的总书记和军委主席,主要是凭着军中的实力说话,其它都是虚的。

例如2012年,之所以是习上来做一把手,主要是当时江在军中的力量大于胡,胡只好同意习上来,自己只好退一步,拿到二把手的位置给李克强。

现在的形势变了,军中第一人现在是胡,江在军中的势力已经消弱了,至于习,虽然搞了这么些年,习真正拉到自己旗下的,也只有公安部和武警,还有个31军,但31军在福建,对于习的支持是远水难救近火,现在面临总摊牌的关键时刻,军委第一副主席和总参,然后到中部战区司令部,再到北京卫戍区,和保定,张家口天津太原等地的集团军主官,现在都换上了胡的人马,这个局就决定了改开派一定上,估计是老汪任一把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09:16:42

美国和俄国因素对中国政局的影响是有的,但应该没那么大,这是中共外交和对外战略路线的选择问题,美俄两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力量来插手中共内部的事务。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09:12:41

看了你得分析,觉得有点乱,不利于对政局的理解和预测。

首先我们得仔细看看包子的这次西行,我又仔细查看了一下,觉得许并非陪同包子西巡,习在成都眉山等地露面,只有刘鹤,丁薛祥和四川省委的王晓晖陪同,许并未露面陪同,但习在跟西部战区军队干部大合影的时候,许是在场的,这说明什么呢? 只能说明许也到了西部战区,但并不能说明许在陪着习,很可能这两个人都在西部战区的军中活动,习想拉队伍,而许是来传达政治局的指示,是来灭火的,最后证明包子没有拉动军队跟他干,这可能跟许来灭火有极大关系,可以理解成习对军队的煽动被许压制下去了,这使习的企图没有得逞。

阴谋只能在暗中进行,军委的领导已经到达战区来传达中央的指示,有几个人真的敢跟着包子造反搞割据呢?

回复 | 1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3 08:27:56

不過,仍有些疑點。爆料屬於表象,而陰謀往往隱藏與表象之下。不能排除有人在利用習李元老各派急於換下習的心理,期間軍隊必然成了拉攏的對象,這對有野心有實力的人是天賜良機,必然想借此時機上位,明著借老D 推張上位實際是試探外界反應,真實目的是自己想做軍委老大。而且包子四川之行有十次地震無法解釋,難道不是地下核試驗?這是戰爭的信號,有人可能在借包子的手挑起中美之戰的可能。
還是回到最開始的觀點,中美之間打壹場可控的戰爭對誰最有利?答案當然是對現在中美掌控軍權者最有利。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3 07:09:22

老D今天的料驗證了妳的觀點。看來狼 想硬來失敗了,開始表演博取同情了,以退休後安全為由要博取東郭先生的憐憫之心。如果同意張要出任軍委老大,或者軍委多數的局面就是東郭先生相信了狼的話中套了,想當年項羽以為自己掌控天下的時候麻痹大意放過了自己看不起的劉邦,導致十面埋伏。現在是殲滅左派的極佳時機,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天時地利人和都已具備,在自己優勢的時候不能心存憐憫,必須拿到軍委老大和軍委多數的優勢中國才進行撤底改革,不能給對手反撲的機會,這股勢力頑固不化得勢的時候恨不得把對方拍死。
極左派現在的牌無非是戰爭,制造災難,中國人遭的災難夠多了還在乎什麼災難呢,打虎不死留下的後患所造成的災難將更大,川普自己就是例子,總統都讓給他們了還在威脅川普家人,這些人就是狼,狼沒有人性。
在此抉定性的歷史關頭,如果意誌不堅抉而動婦人之仁將來被反噬的時候自己有可能就是項羽的下場。中國要再經歷壹百年的輪回?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也許不會再有這麼好的機會了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2 18:46:58

這麽解釋也有道理。 包子發動不了戰爭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將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現在的世界局勢就是壹盤棋,有兩種可能最大,壹是美國內部兩黨在演戲,他們後面是壹個老板在主導,目的就是要肢解中國俄羅斯。二是川普的極右派 俄羅斯普京和印度莫蒂,還有中國的改革派在背後聯手,試圖顛覆現在的由深層政府主導的世界秩序和金融體系。這幾個人本質是壹類人,都有愛國心心裏起碼裝著百姓,而包子扮演的角色就是被各方利用的對象,這可以解釋為什麽這兩年瘋狂打壓深層政府代理人上海派,高層為什麽做出支持俄羅斯的決定,而江派通過捧包子做皇帝達到分化包子和改革派,這個遊戲到20大玩不下去了,包子餡總要露出來的,到站不下臺七中全會可能會提前被下課,包子已經沒有選擇只能合作還能有機會保留實力。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2 07:50:41

现在看来包子去成都是想寻求西部战区的支持,至少是寻求退路,这一点毋庸置疑,但由许其亮而不是张又侠陪同,又说明改革派对他不放心,许陪同有监军的意味。如果包子能留在西部战区不回京,那么他就有戏,但现在他已回到北京,就说明他没什么戏了,西部战区的一二把手都是包子提上来的,但包子提上来的都是马屁精,在关键时刻都会掉链子,没人敢跟着包子另立中央,包子的割据梦可能做不成。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2 01:02:15

包子四川之行有壹種可以解釋,改革派暫時聯合江派在施壓包子的目的是讓他放棄連任,而不是真想拿下他,回到和包子聯手主導二十大的局面。這麽解釋符合包子這兩年為什麽有那麽大實力打壓上海,背後就是改革派在撐腰。現在海外放風最想拿下包子的應該江派,采用的手法是國內捧,海外貶。而改革派只是迫於包子不妥協才反他,所以這次許去四川很可能是去和包子談條件,鐘估計是被抓了包子才跑的,四川露面是被放出來,改革派在釋放聯手的善意。
而江派看他們要聯手,形勢不對才放出可以讓軍人放軍委主席的風,這壹招吸引分化軍方內部壹部分人。
包括中俄關系為什麽支持俄羅斯,應該也不是包子壹個人能決定的,背後很可能有改革派在撐腰。因為情報應該告訴他們美國可能真動了要肢解中國的心思了。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1 17:47:53

依我看,传谁的谣言不重要,谣言不径自走后的效果更重要。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11 10:45:17

自从老灯爆料以来,出口转内销,行情火爆,现在各派都在利用老灯当枪使,习派也不例外。

例如,李克强提议陈敏儿入常,还有提议张又侠做军委主席,都是包子那一派在利用老灯的嘴在放风。

陈敏儿哪里有戏呢?至于张又侠,正是军方针对的对象,他想在20大上根本就不可能,退休是他的唯一出路,想软着陆,就要先象栗战书一样,跟包子进行政治切割。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1 10:37:04

【正如前面預測的20大是壹次零和妳死我活的遊戲。雙方都不可能妥協,誰上來都要清算對方的政策,因此戰火從內部點燃也許成為可能】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中部和北部战区属于胡的势力,江的势力在东部战区,现在习跑到成都去看13军,13军和21军构成西部战区,习既然现在能跑去,应该是想利用西部战区搞割据势力,如果能搞成,那就是三分天下,最后的中央组织人事安排应该是三方各有代表组成,现在的常委,胡占两名,江占两名,习占两名,至于赵乐际,可能一派都不属于,靠自己见风使舵自己混。

至于是否现在就决战摊牌,就看时局的演变如何了。

回复 | 1
作者:施化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0 22:07:18

是李克强。他也只是提建议,没有拍板权。

所谓党领代表党领导军队,虽然历届党魁都想这样做,但实际做到的没有几个。甚至包括毛,要不然他也不会下狠手整死彭德怀贺龙,以及拉拢林彪。邓也是利用了杨家将,否则光有头衔没有用。胡根本指挥不动军队。

习假使不给好处不许愿,军队不听他指挥。再当一届军委主席也没有用。钟的权力也有限,不可能调动全军。正像你说的,各地都有自己的军头。

综合所有现实情况看,党领导军队的原则只是虚名。军队经常与党讨价还价。这是总书记为了保全自己的权力地位,讨好和利用军队,使某些军头坐大所致。这种情况必须改革,否则,中国的将来还要军阀混战。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0 21:51:22

正如前面預測的20大是壹次零和妳死我活的遊戲。雙方都不可能妥協,誰上來都要清算對方的政策,因此戰火從內部點燃也許成為可能。因為內戰大不了最後軍閥割據總比國家朝鮮化壹個皇帝要好,比被對方清算要好。好的軍閥統治老百姓還能有好的生活,不至於整個中華大地全部做奴隸。而內戰壹旦點燃,美日俄羅斯必然插手,如果插手?包子和俄看來已經形成同盟,而江湖必然得到美軍的支持,在不爆發核大戰的前提下中華大地也許真會壹分為二。這對中國的老百姓來說未嘗不是好事,讓那些五毛喜歡皇帝夢的去包子哪裏,喜歡自由改革的人去另一邊,每個人各自選擇各自的路。

回复 | 1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0 21:00:12

病d來源妳說的都對,但是美國在川普時期對華為的制裁已經認清了中國的很多公司科學院本質就是軍事組織,背後都是軍方在主導,沒有軍隊支持包子剛上臺有什麽本事搞那麽大動作。只不過他膽子大,軍方激進派正需要這麽個前臺人物。江湖都沒那個膽子或者都不願意被做槍使。
而病誒釋放的效應對中美各勢力來說都有自己的算盤,如同蔣幹盜書到底最後誰得利最多還真不是人提前能算計的。病d來源於毛從日本手裏接管731,做大於江,最後被包傻大膽釋放出來了,背後慫恿支持他的激進派最終目的就是打垮美國。這是中國內部頑固勢力幾十年來的戰略。對奧巴來說目的是借中國的手達到擊垮共和黨的目的,對於川普的極右派目前看起來是受害者,讓他沒有順利連任,但是川普沒有被擊垮反而讓自己贏得了軍心民望,J6委員只有張牙舞爪的份,會連老川毛都傷不到。那麽,最後的勝利者會是誰?包子的激進派應該感到危機來臨,所以才不肯下臺,下臺必備追責,拼死壹博還有壹絲機會。
川普下臺這盤大棋就等對方先出手了,對方不出手美國永遠不可能先出手,病誒d追責估計最後也是賠款了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10 20:10:46

【看來病毒追責是壹張致命牌,軍方可能知道美國已經掌握證據是他們幹的,包子只是出頭而已,這個鍋估計甩不掉了】

病毒是老江的菜,老江的儿子负责主建的这支人马,一直挂靠在中科院下,名义上是中科院病毒所内的一个分支,跟军队没什么关系,只是在编制上用了部队的编制而已。

包子上台后,就看中了这支阴险的力量,王公公忽悠包子,不必再搞六四一类的大屠杀了,用老江的这支力量即可平息香港的反送中运动,包子于是胆大包天,想用病毒来一举灭了老美,才闯出这么大的祸来。

其实病毒技术是凹八传给老江的,不过老江不够胆,不敢满世界的放,凹八在中国布局病毒,也在乌克兰布局病毒,他是希望土共放毒的,主要是针对美国的共和党与川普,他也准备用病毒来对付俄罗斯,因为他认为普京是支持川普与共和党的一支世界力量。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0 19:52:47

军委主席一定是下届党的总书记担任,总书记是政治局常委,他是代表中央政治局来领导军队的。

但真正的军中大佬并非军委主席,北洋军有自己的总瓢把子,东南军的幕后大佬还是老江。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10 19:43:47

【据说李在争取张,提议军人治军,二十大以后军委主席由军人担任】

根本就不可能,党领导军队这是党的原则,现在钟邵军一抓,习在军中的代理人就垮了。

你说的李是指李克强吗?李只是奉命在抓经济,党和军队不是他管的菜。

新的领导人应该在大佬们的支持下,正在党和军队中开始布局,新的领导人在军队中的支持深厚,这才是包子无法阻止他掌权的关键性力量。


回复 | 1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10 18:43:44

9號的新聞聯播有。有傳言包子的姐夫還是妹夫和許有親戚關系,山東人。現在雙方都在拉攏軍方說明軍方勢力要做大,張沒去四川說明在爭取張。如果軍隊勢力走強,未來中美必有壹戰,看來病毒追責是壹張致命牌,軍方可能知道美國已經掌握證據是他們幹的,包子只是出頭而已,這個鍋估計甩不掉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施化
注册日期: 2010-09-21
访问总量: 3,890,4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再论自由
· 读《独裁者手册》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 米莱能走多远?
友好链接
· 夕子:夕子的魔幻星球
· ladybug:ladybug
· 雪梅:雪梅的博客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远方的孤独:远方的孤独
· 新歌:newsong
· 天雅:天雅的博客
· 秀峰真人曾节明:曾节明的博客
· 人参花:人参花的博客
分类目录
【翻翻晒晒】
· 中国总是被“问题男人”左右着
· 一个领袖的成功和他的民族的失败
· 恐怖主义的起源
· 寡言博的最后一篇日志
· 一开枪,就分裂了(2008)
· 妈妈的遗产
· 可怕,一个没有权威的权威体制
· 写给两岸的大学生朋友
· “宣传”不同于“描述”
· 为什么共产主义会被中国人接受?
【一言蔽之】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难
·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 习对美态度突然翻转是件好事
· 惊!中国的命运原来一向由军人决
· 恐怖主义的祖师爷—苏维埃
· 社会主义最容易从内部攻破
· 我看好以哈战争结局
【奇谈怪论】
· 振聋发聩
· 重发:李克强和他的“天在看”
· 方方:那些待宰的猪们
· 请勿外传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谣言太多,真假自辨吧
· 很久不讨论病毒了,事实与我预测
· 传乌战普京失手的主要原因
· 这篇要顶!
· 传国内一半网友支持俄罗斯
【有感而发】
·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 再论自由
· 读《独裁者手册》
· 米莱能走多远?
· 有毒的道德
· 同情弱小还是同情邪恶?
· 大陆和台湾,谁更该独立?
· 资本与腐败毫无干系
· 愿中美两国永不对抗
· 认真学习习近平思想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4 - 2024-03-26
2024-02-27 - 2024-02-27
2023-11-05 - 2023-11-14
2023-10-04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13 - 2023-08-31
2023-05-06 - 2023-05-06
2023-04-09 - 2023-04-24
2023-03-04 - 2023-03-30
2022-09-02 - 2022-09-06
2022-08-07 - 2022-08-25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3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24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8
2021-10-02 - 2021-10-29
2021-09-01 - 2021-09-27
2021-08-02 - 2021-08-29
2021-07-04 - 2021-07-27
2021-06-05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27
2021-04-02 - 2021-04-20
2021-03-05 - 2021-03-28
2021-02-06 - 2021-02-28
2021-01-03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5
2020-11-04 - 2020-11-27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14 - 2020-09-23
2020-08-24 - 2020-08-24
2018-09-06 - 2018-09-06
2018-07-01 - 2018-07-06
2018-06-29 - 2018-06-29
2018-01-19 - 2018-01-19
2017-12-08 - 2017-12-25
2017-09-19 - 2017-09-19
2017-08-07 - 2017-08-30
2017-07-11 - 2017-07-31
2017-06-19 - 2017-06-19
2017-04-14 - 2017-04-14
2017-03-20 - 2017-03-27
2017-01-03 - 2017-01-18
2016-12-06 - 2016-12-28
2016-11-02 - 2016-11-18
2016-09-02 - 2016-09-02
2016-08-13 - 2016-08-13
2016-07-12 - 2016-07-18
2016-06-02 - 2016-06-02
2016-05-09 - 2016-05-13
2016-04-09 - 2016-04-11
2016-03-02 - 2016-03-31
2016-02-28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26
2015-12-08 - 2015-12-28
2015-11-17 - 2015-11-26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21 - 2015-08-26
2015-07-03 - 2015-07-26
2015-06-02 - 2015-06-29
2015-05-04 - 2015-05-10
2015-04-11 - 2015-04-27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0 - 2015-02-24
2015-01-02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0
2014-11-04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28
2014-09-03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31
2014-07-07 - 2014-07-18
2014-06-23 - 2014-06-27
2014-05-04 - 2014-05-28
2014-04-22 - 2014-04-22
2014-03-02 - 2014-03-17
2014-01-07 - 2014-01-24
2013-12-03 - 2013-12-27
2013-11-04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30
2013-09-01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3
2013-07-05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9
2013-05-06 - 2013-05-26
2013-04-13 - 2013-04-29
2013-03-05 - 2013-03-26
2013-01-05 - 2013-01-29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4 - 2012-11-28
2012-10-01 - 2012-10-25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4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27
2012-06-13 - 2012-06-23
2012-02-02 - 2012-02-02
2011-11-27 - 2011-11-27
2011-10-03 - 2011-10-10
2011-09-08 - 2011-09-26
2011-08-02 - 2011-08-30
2011-07-08 - 2011-07-26
2011-06-01 - 2011-06-28
2011-05-17 - 2011-05-26
2011-04-04 - 2011-04-19
2011-03-02 - 2011-03-30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1 - 2011-01-31
2010-12-01 - 2010-12-31
2010-11-01 - 2010-11-29
2010-10-01 - 2010-10-31
2010-09-21 - 2010-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