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鹰的博客  
小鹰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243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鹰:决非无知,实属定意 2022-05-16 18:01:46

中共对国内新冠疫情,坚持所谓的“动态清零”,决非无知蛮干,实属定意有为。

据新华社报道,5月5日在政治局常委会上,习近平强调“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云云。

从各地封控造成的众多荒诞与惨况来看,这後半句,完全是扯淡;但那前半句,为什么说这个“防控方针”符合“党的性质和宗旨”,还需具体解释一下。

第一,共产党执政之後,就已定意,要把政权“维稳”,当作一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现行“疫情清零”的各项措施与“维稳政策”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得益彰,因此必须坚持到底。

“抗疫”就等于“维稳”。你想,一说有疫情,有什么人还闹事,先隔离起来再说。

现在有谁还敢串联聚众,又能够聚众吗?

不能!说你是“密接”,先做核酸去,拿个绿码来!若不“配合”,就封门闭户,或进方仓,关个14天。

现在还有谁敢集会抗议,又能够集会吗?

没门!上路要通行证,下地要春耕证,连在家打麻将,也属三人以上的非法聚会,拉出去游街示众。

现在还有人想去调查“铁链女”或任何恶性事件,又能够调查吗?

没有!村子和道路都封了,不让进,抗疫!

现在还有谁敢上访,又能够上访吗?

休想!除了一路有“天眼”和“大数据”监控,处处有“人脸识别”,时时有“大白伺候”,还有各地驻京办,即“东厂”,的“血滴子”抓捕“寻衅滋事”者,遣送原籍,而“漏网之鱼”的状子,又由“上访办”通通打回原府办理。你还想怎么样?再不识相,就送你入“精神病院”!

任何“境外势力”一落地,先做核酸,留下DNA,没有绿码,就叫你“寸步难行”;紧接着,别客气,请进豪华酒店自费隔离,强制消费14天。此後,每到一处,均如法泡制,若有反抗,就是“危害国家”、“颠覆政权”罪。

实行“静默抗疫”,就是“不许发声,默默忍受”。现在,不要说是唱“起来,饥寒交迫的……”,或“起来,不愿做……的人们”,就是举张白纸,也会有麻烦,“哼,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少废话,交出钥匙来,上门消杀!”

万一真有人带头闹事,我就给你做出个红码来,无需什么“拘捕证”就关入“集中营”去唱红歌。而且,只要我说你红,你就是红,反正可以“无症状”,我不说你绿,就别想出得去!

所有这些举措,妙就妙在绝对不是“政治迫害”,也不是“无视人权”,而正是“领导”对你的“关爱”,是“上边”对公众健康的“保护”。

这样,关得你没话讲,坐牢还得自费,又可推动内销,一举数得!你说用这个办法“维稳”好不好?

我们的党决不能与病毒“和解”!当然,“病毒”是否真的能“清零”,还另说着点,要紧的是,先借此清除一切恶意的“阶级敌人”。

所以,“核酸篩除”一定要“年年篩,月月篩,天天篩”,直篩到人人自危,战战兢兢,见了棉签浑身发抖如篩糠才好。

那如此“反复篩,清不停”,就不怕把自己的“国民经济”也篩清成零?

不怕!非但不怕,从“长远和大局”考虑,目前这种经济自我“清零”,还很有必要和好处。

因为我“党的性质和宗旨”就是,定意要让“共产主义”,和病毒一样,永世长存!

这第二个“定意”与“经济清零”间的关联,有些费解,要搞懂它,就要先看看现在世界的局势。

普京侵乌,一下子踢到了铁板,速决战已成空想,东线战事又呈胶着僵持状。那出路何在,如何下台?

现在乌国上下,同仇敌忾,誓死抗争,以拜登为首的西方国家,团结一致,全力支援,……军事上硬抗恐怕已是不行。

但是拜登也有软肋。

首先,就是经济。

由于持续两年多的新冠疫情,加之俄乌战争造成能源和谷物的短缺,已在美国和世界形成严重的通货膨胀,全球“经济危机”,一触即发。

其次,就是川普。

川普是拜登政治上的死对头,同时,他却称普京侵乌是“天才”、“妙极”、“聪明”、“爱国”、“和平卫士”,以及“我非常了解普京。我和他相处得很好。他喜欢我,我喜欢他。”(参见:小鹰,《评王克斌的

想当初,川普在台上时,他就常说北约已经过时,是“纸老虎”,也以“美国第一”为借口,拒绝给北约经费和驻防,甚至打算退出北约,并从南韩全部撤军。

从这两方面来看,如果战事拖久,经济下行对美国和欧洲都有压力。很可能,到时候美国人先叫唤起来,不再支持拜登对抗普京的方针,指斥他把经济搞砸了。

尤其是铁杆川粉为了挺川上台,宁可拜登抗俄“半途而废”,形同南宋时秦檜要岳飞兵败,是一个道理。

所以,拜登可怕的敌人,不是普京,而是经济上的“通货膨胀”,政治上的“铁杆川粉”。

在这种形势下,中国政府会怎么做?

如果“老大哥”果真被世界踢出了局,X则“形单影只”、“孤掌难鸣”,不但台湾打不成,恐怕连自身也难保。因此,中国政府必须要挺俄到底,与普京共存亡。

不过,美国众议院通过了“轴心法案”,点名监视X助俄逃避经济制裁,此时要公开援俄,怕是不敢,因为拜登对俄的那些经济制裁,杀伤力极大,X知道自己肯定吃不消。

但中国政府可以以“抗疫”为名,消极对抗,故意牺牲自己的GDP,禁足禁运,“闭关自守”,撂挑子不干,以切断世界经济的供应链,放任通货膨胀,硬把美国经济也拉下来。

至于中国政府自己,仗着家底厚实,百姓听话,又有雄厚的维稳经费和庞大的国安队伍,靠着俄国的油气和小麦,无论国内怎样停工停产,失业失学,没吃没喝,家破人亡,就是再死多少人也不在乎。拼个“鱼死网破”,我要的就是看看谁先顶不住?

只要到时候,川普“卷土重来”,至少普大哥可以体面下台。

虽说川普可能会对华重开贸易战,但那根本治不了中国政府。上次X让点利,就放了中興,卖了香港和台湾。川普行事一贯是雷声大,雨点小,常常是虚晃一枪,捞点小利,就能赚得无数粉丝吆喝。

2020年,川普公然扣住国会向乌克兰提供的四亿美元军事援助,作为交换条件,想迫使泽连斯基对政敌拜登家族的“腐败”展开调查。此等“以公谋私”的劣行,遭到了国会弹劾。

他又曾说,台湾不过是他办公桌上的一个小摆设,可以用来讨价还价,随时变现。记得吗?他曾这样卖过北约、欧盟,台湾和香港,现在又要卖乌克兰。

显然,此人不是个政治家,而只是一个“锱铢必较”、“雁过拔毛”的老旧商贾。对他而言,一切可以用钱来摆平,故独裁者均轻松地玩得转他。

的确,在川普眼里,一切东西都是可以用来交易,什么都有个价码,都可以谈。无论是内政还是外交,他只奉行生意场上“一物换一物”的交易原则,他的名言就是“Quid Pro Quo”,即“something for something”。

我真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有谁愿意与这类缺德、算计、小气、贪婪、霸蛮、傲慢、欺诈、撒谎,每天不是告人,就是被人所告,为“神厌鬼憎”的傢伙交友?

反观拜登,在乌克兰是玩真的,真舍得花钱,给真家伙,援助不附加任何条件,还赔本带培训。他这次不索普京之命,也要让大俄“伤筋动骨”,再打不成仗。

拜登对俄的那些经济制裁,刀刀见血,可要命的是,又没法拿钱去买通。如果是商人总统,那就不一样,总有回旋余地。这就是差别。

要是2024年,美国的川粉与中国的普粉联手,把川普捧上台,那才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无疑会救了普京和X的命。

因此,有了X以抗疫为名,定意切断西方经济供应链,普京现在完全有理由拖延战事,“苦撑待变”,等着这“第五纵队”起作用。

目前,一般对俄乌战局的估计,多是过于乐观,什么“俄国速败,分裂为众多小国”等等,都是幻想。

现在普京军力上仍有优势,手中还有牌可打。例如,宣布把“特别军事行动”升级为“正式战争”,他便成为战时总统,有了更大的权力,可以把大量预备役军人投入战场,强制动用更多物资财力,并要挟白俄罗斯等盟国也出兵参战,对抗西方的支援;实在不得已,还有化武、核弹可用。

但他现在还没有这么做,看来他宁愿先取“等”字,拖上些时间再看。

总之,若是拜登在两年内不能把普京搞定,大概率是:川普上台,一切就会翻盘。

而拜登一倒,“群龙无首”,西方国家为各自的利益,四分五裂,不再团结协作;两个共产帝国则仍成“犄角之势”,彼此呼应,威胁全球,世界不得安宁。

因此,奉劝诸位,认清世界大局,摈弃专制与邪恶,选择自由与正义,选边站队,共同支持拜登一举端掉普京这个世界毒瘤,其它“驴象之争”,留待以后再说。

至少,无论如何,都不要“定意”去做“秦桧”,以免日後“东窗事发”,“遗臭万年”。

写于2022年5月13日。


浏览(3643) (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5-18 08:25:03

端掉普丁是美好的愿望,但美国欧洲早给只会空炮的白左掏空,谈何容易?

欧洲白左烂泥一团,美国拜登也是软弱无能。普丁发现了,果断入侵乌克兰。土共公开支持普丁,断定拜登只敢装傻不知。

普丁未降,拜登快要向土共全面投降了。

为了端掉普丁就投降土共,战略上本末倒置,都让人怀疑是否有意为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小鹰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124,5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鹰:“股市只能让富人更富” +
· 小鹰:“股市只能让富人更富”(附
· 小鹰:从北大的一幅挽联谈起 (
· 小鹰:熵与状态
· 小鹰:援“穆”求愚──五答穆白硕(
· 小鹰:辩论刘少奇
· 小鹰:四答穆白硕(雨村)
分类目录
【文革与溯源】
· 小鹰:援“穆”求愚──五答穆白硕(
· 小鹰:辩论刘少奇
· 小鹰:四答穆白硕(雨村)
· 小鹰:三答穆白硕(雨村)
· 小鹰:看看马克思还讲了些什么?
· 小鹰:再答穆白硕(雨村)
· 小鹰:答穆白硕(雨村)
· 小鹰:四、结 语
· 小鹰:三、“文革”反动了什么?
· 小鹰:二、“文革”是什么?
【随笔与杂评】
· 小鹰:“股市只能让富人更富” +
· 小鹰:“股市只能让富人更富”(附
· 小鹰:从北大的一幅挽联谈起 (
· 小鹰:熵与状态
· 小鹰:杨继绳“文革反官僚”说的恶
· 小鹰:纪念丹尼尔•艾尔斯
· 小鹰:没有了他俩,这世界只会变
· 小鹰:思世晓义──乌克兰与美国
· 小鹰:川普与“侵乌战争”一周年 (
· 小鹰:2022打油问答──见闻有感
【鲁迅与文艺】
· 小鹰:叫不醒的“书呆子”里,还有
· 小鹰转发:《圣诞节》注解
· 小鹰(整理):对《转了“基因”的
· 小鹰:转了“基因”的“钱式鲁迅”
· 小鹰:对谈钱理群先生的“鲁迅观”
· 小鹰:再谈解读《影的告别》及其
· 小鹰:如何解读《影的告别》?──
· 小鹰:沉默的鲁迅,还是呐喊的鲁
· 小鹰:评戴克刚的《那个…鲁迅》
· 小鹰:从钱理群的 “XXX鲁迅”谈起
【追忆与思考】
· 小鹰:从北大的一幅挽联谈起 (
· 小鹰:纪念丹尼尔•艾尔斯
· 小鹰:有两拨人
· 小鹰:从悼念唐伟所想到的
· 小鹰:闭卷判分 名人归零
· 小鹰:争论的价值──犹太文化的启
· 小鹰:文革中我参加过的“相对论
存档目录
2024-02-16 - 2024-02-16
2023-12-22 - 2023-12-22
2023-11-06 - 2023-11-06
2023-10-12 - 2023-10-20
2023-09-04 - 2023-09-27
2023-08-05 - 2023-08-22
2023-07-05 - 2023-07-29
2023-06-17 - 2023-06-29
2023-05-28 - 2023-05-28
2023-03-24 - 2023-03-24
2023-02-07 - 2023-02-22
2023-01-20 - 2023-01-20
2022-11-04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14
2022-09-21 - 2022-09-21
2022-08-05 - 2022-08-13
2022-07-08 - 2022-07-27
2022-06-23 - 2022-06-30
2022-05-16 - 2022-05-31
2022-04-26 - 2022-04-26
2022-03-15 - 2022-03-15
2022-02-12 - 2022-02-26
2022-01-02 - 2022-01-20
2021-12-01 - 2021-12-23
2021-11-05 - 2021-11-19
2021-10-02 - 2021-10-28
2021-09-09 - 2021-09-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