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侠客9的博客  
往昔回顾,时政评论,以文会友,笑谈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5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猪头肉的烧烤! 2021-11-07 19:24:36

胡思乱想系列(三)猪头肉的烧烤!

在不久前:有报道说在中国南京的“警界高层“有一批当代的“秦柯“!他们效仿古代的先贤准备“舍身取义“去刺杀那个千夫所指的习特勒,结果不慎消息走露,被诡计多端的习特勒识破,看新闻报道说:习特勒贴身的“锦衣卫“连续破获了多宗意图对“习一尊“的刺杀和政变未遂的事件!抓捕了从公安部的孙立军到地方公安(厅)局的罗文进,王立科到龚道安等一众掌握着“刀把子“的警界高官。


时间到了今年“十一“黄金周的长周末(全国休假)的第二天,在北京的官场上又上演了一场“狗咬狗“的剧目(休假都不闲着)素有“酷吏“之称,而且血债累累的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就被朝廷拿下,突然就被纪委“双规“啦,这厮的落马固然是大快人心的事!属於是“恶有恶报“的范畴。但这事若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涉及到那个超越法律之上的机构“中纪委“啦!


不知道咋地?只耍提起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中纪委“来,脑海中总是闪现出老电影中的那个德国“盖世太保“的影子来!据说当年“中纪委“的王岐山就有一个“外号“让人一听就先一哆嗦:号称叫“阎王“!听着就像是到了阴曹地府似的。官场上的大小官吏们只耍是提起“阎王“来,无一不在心里打哆嗦!


说到这个“中纪委“往远了点说:它有点类似朱元璋的“锦衣卫“!往近了点说:它有点类似文革中的(中央专案小组)总之:它是一个超越法律之上的(特权机构)像这类组织它凌驾於国家的现行法律之上,想抓谁就抓谁(根本就无法可依),公检法机构无权也不敢过问,如果那位当官的老爷不幸被(双规)啦,那么这位大官人被弄到哪里去了?家属都不知道,如果官再大点:那还就都成了国家机密啦!


现在整个国家掌控在一个“文革“小学生的手里,这就像当年整个国家掌控在一个要饭的小和尚手里“大同小异“!满朝的文武大臣只耍是你的学历比他高,能力比他强的大臣就都可能具有“篡位夺权“的嫌疑?因此政坛上的为官者们,从京城的“中枢要员“到边陲的“封疆大吏“都面临有牢狱之灾的风险,这就叫“伴君如伴虎,如羊伴虎眠“!更何况如今这些当官的,谁的屁股也都不干净,一抓一个准(不会有冤枉的)所以被拿下的机会是均等的。小学生登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吃人血馒头“来立威!有阎王爷的配合这哥俩挥舞着“反腐“大旗玩的随心所欲!


遥想起当年那个“文革专案小组“来,那绝对是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机构。当年凡是进入到“专案组“视线内的人物,无论你官职高低(包括国家主席刘少奇)无一不是家破人亡很是令人恐怖!如今半个世纪过后:当年的“中央专案小组“改头换面以“中纪委“的名义又阴魂再现啦(所以党文化又被称为绞肉机文化)这里并非是为那些“双规“的官员开脱,即然宣称要“依法治国“!那么这个凌驾在国家法律之上的“中纪委“就是不合法,就是违法机构,就有点不伦不类,就应该被裁撤!


法律程序应是:公安抓人,检察院批捕,法院审判。现在你“中纪委“抓人的依据是什么?是根据国家的那条法律就把人“双规“啦?凭什么一个政党就能让人失去自由?中共不是再三的强调要“依法治国“吗?怎么这个“中纪委“都成习特勒的私人武装啦?其实所谓的“双规“不过是黑道的“开香堂“施“家法“而已!


任志强因忍无可忍指责了“一尊“几句,就被这位“一尊“给关到了大牢里,就这样外交部的那个花春淫竞然还舔着个逼脸说“你可以到北京的大街上去随便采访,你可以充分享受中国的言论自由,这个无耻的女人在“大染缸“里已锻炼的“瞎话张嘴就喷“的境界,这种不要脸的风格就连党卫军的宣传部长都没好意思这么喷过!


在这个邪恶的体制里,尤其是在“定於一尊“的统治下,抓谁那都不奇怪,在这个“逆向淘汰“的体制里就是要把好人变成坏人。好端端的一个人进了这体制內,用不了多久就会变成一个坏人,这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就是体制的邪恶!习特勒搞“反腐“就像是婊子畅谈贞洁,太监畅谈性生活一样可笑!


就在长周末接近尾声时:大内的宫廷好戏接踵而至,在10月6日那天大陆“财新网“的主编胡舒立,突然图文并茂的发布了一幅“震奋人心“的照片,那是一幅猪头照(这有点类似当年在76年时买螃蟹的三公一母)对此相信大家都心照不宣,配文中是这样言简意明叙述的“猪头如果做得好,还是相当可吃的。


胡主编接着说道:猪头不受待见,这与人们的观念有关(写到这胡舒立也不影射了,而是直接了当的指出)背负着这等恶名,谁还愿意在攴桌上与其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这句话说的真是太好啦,骂的太痛快啦,真他妈的解气!


这幅“猪头照“的刊登,说明习特勒在“党内“已经混到了千夫所指的地步。也说明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与那习特勒已呈现出了“剑拔弩张“的态势。尽管在高压之下党內的反习势力仍然有增无减(这就像在“文革时代“的高压之下仍然爆发了“北京四五天安门事件“一样)这就叫: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时至今日:已经快2年的时间过去了,非常喜欢“抛头露面“出风头的那俩口子却再也没有跨出国门,再也不敢去周游世界的“大撒币“啦!就连去国内的城市都要安排狙击手。为啥泥?因为他知道恨他的人“比比皆是“他非常的怕死,同时:他也知道跨出国门就可能“有去无回“!即使回来“老巢“也被端啦!等待他的将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很可能就去“秦城“哂太阳啦!


说起来还真是这个民族的不幸,每天打开新闻一看就是这个“猪头“!打开电视画面还是这个“猪头“!十四亿人就这么天天陪着这么一个“二傻子“过日子,这厮还要强制全党全国学习他的那个“习思想“一个“文革“的小学生,一个梁家河的生产队长,张嘴闭口的就是“卯足了大劲加油干“!再不然就是“打铁腿肚子不哆嗦“之类的糙话,就这样还号称有“思想“?想想也真够悲催的!


如今习特勒上台已近10年时间啦,一个原本是蒸蒸日上的国家(一个原本是黄金10年的国家)如今被他搞的已快倒退到了文革年代啦!这些年来他除了打击异己外,就是“崽卖爷田不心疼“的满世界去“大撒币“!经济被他搞的一团糟,国际关系更是养了一群疯狗去四处树敌。中国在这位“集权有术治国无方“的小学生统治之下,离文明世界已经越来越远,离上帝越来越远,离朝鲜却越来越近啦!


过去“老皇上“在世的时候,咱中国人讲究(与天斗与地斗、、、还有与什么斗?其乐无穷来着)反正我记得“圣祖“指示我们要与“苏修“斗!要与“美帝“斗!要与“走资派“斗!要与形形色色的“野心家“斗!最后还要跟自己斗!那叫“狠斗私字一闪念“!最终我们伟大领袖无数次的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


如今这位“习二“也效仿“先帝“的派头,他给自己也弄了一套灰色的中山装,然后假模假事的往城楼上一站,他说“厉害国“耍与美帝及境外势力奉陪到底!说这个世界现在已是“东升西降“!他还说“墙国那是惹不得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他还耍给世界“开出中国药方“!他要给世界人民“指出前进的方向“!


看看“习皇上“的这番豪言壮语,估计“老皇上“听后都得自愧不如!这真是“无知者则无畏“!也可以说是“人至溅则无敌“!这厮真给全体中国人丢人现眼!这厮就像任大哥说的那样是“光着屁股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


改革开放已四十多年啦:中国怎么就又变成了一个大粪坑,又变成了一个大酱缸啦!为此有人竞还感到自豪,竞还感到沾沾自喜。如今的中国已经越来越向晚清的“义和团“靠拢!遍地都是“战狼“社会上充满了戾气!没人为此感到担忧,也没人感到羞耻!看看天安门城楼上那穿灰制服的人,再看看广场上为习特勒“歌功颂德“的群体,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对中国持负评啦!


现在的大陆:不仅自然界的“山川河流“被污染了,社会环境(包括学校幼儿园、甚至连家庭)也都被污染了。看看那些“义和团“的后起之秀,看看那些“张家长李家短“专职告密的“朝阳群众“!再看看那些韭菜如此“脑残的“热爱着镰刀!这样恶劣的政治环境已不是失望所能表达的啦,那简直就是绝望啦!


过去常讲“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如今如何鉴别那些“革命青年“呢?很简单那就看他(她)会不会说瞎话!不会撒谎的还都在幼儿园,会撒谎的可戴红领巾,撒谎不脸红的可入团,撒起谎来“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可入党当官。如若是撒谎“能令测谎仪失灵“的就像花春淫那样,那就直接调到外交部。


在习特勒那个所谓的“不忘初心“以及“重走红军长征路“的导向下!各级官员争相身穿灰军装“走长征路“!这一切与文革时代挥舞着“红宝书“有区别吗?如今整个社会就像是一棵爬满了猴子的大树,向大树的上面看全都是红屁股,向大树的下面看全都是笑脸,向前后左右看:则全都是耳目。如果你还不明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生存环境“?那就请去上网查询一下什么叫舆论监督员?什么叫朝阳大妈?


结束语:


在中国历史上往往是“开国的皇帝“一般都比较厉害,当年“老皇上“在世的时候,就是半夜三更的说句梦话,全国人民都会连夜上大街去庆祝“最新指示“的发表。这让当今的那位“庆丰帝“羡慕不已!於是他耍向“老皇上“看齐!遗憾的是“庆丰帝“的大肚子里全是“稀乎乎的蚂蚱基因“文化含量太低。


过去的“老皇上“能吟出“暮色苍茫看劲松“的诗词歌赋,“庆丰帝“则只懂得“打铁时腿肚子不哆嗦“的大糙话!“老皇上“能把一个神话故事演变成激励全党的“愚公移山“!而包子只知道“挑二百斤麦子不换肩“!老皇上说“东风压倒西风“!这胸无点墨的主也附庸风雅的来一句“东升西降“!在中共党史上包子这种废物能“登上大位“就与当年的李大鸟能当上总理一样,称得上是一个“奇葩“!


纵观“一尊“上台以来的种种表演,就像过去村干部在上衣的口袋“別只钢笔“一样假装有文化,就这副得兴还号称是“国之大者“!真是太恶心人啦!如今“包子餡“全都已经露出来了,他又鼓吹起“几个自信“真乃是自欺欺人!一个没有能力的人,一个严重缺乏自知之明和极度无耻的人,并且还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再加上不能服众和不能团结人的人,无论他是否“绞尽脑汁取得连任“?他今后都将会“如履薄冰“日子一天比一天的难过,这是一个常识,也是一个必然趋势!

 

浏览(3263) (10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侠客9
注册日期: 2021-10-14
访问总量: 330,0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分类目录
【我爱我家】
· 小狗的烦恼!
· 我爱我家--我的第二故乡加拿大
· 北京妞的故事!
· 北京人太坏啦!(之二)
· 北京人-太坏啦!
· 父女情深!
· 天堂寄语!
【情感世界】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 介绍一部好电影!
【回到从前】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嘻哈杂货铺(5)--论食色性也
· 嘻哈杂货铺(4)动物园故事续集
· 嘻哈杂货铺(3)北京动物园的故
· 大武汉叙事!
· 重庆战时陪都--八年抗战的缩影
· 重庆的故事!
· 闲聊中国的--农历二十四节气!
· 闲话忆往昔(二)
【时政评论】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苏共与中共的对比!
· 外来文化VS近代中国!
· 嘻哈杂货铺(7)红色权贵红卫兵
· 嘻哈杂货铺(6)从文革看中国的
· 嘻哈杂货铺(2)废物少爷是怎样
· 嘻哈杂货铺(1)
· 战狼外交下的--加中两国关系!
存档目录
2024-02-05 - 2024-02-05
2024-01-01 - 2024-01-17
2023-12-03 - 2023-12-19
2022-10-05 - 2022-10-08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4 - 2022-07-23
2022-06-04 - 2022-06-27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5 - 2022-04-23
2022-03-05 - 2022-03-31
2021-12-03 - 2021-12-20
2021-11-03 - 2021-11-30
2021-10-24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