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阿妞不牛
 
注册日期: 2009-11-07
访问总量: 7,898,1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陈敏尔要这样做,否则没法接班
· 中共总是嘴巴脑洞一同大开蛇吞象
· 中美冷战已经这么多年了,还没发
· 要命的中美关系:不要命的对抗
· 阿拉斯加厮打与好莱坞厨房辩论
· 中美从建设性交锋到对抗性相互依
· 乌克兰战事:声东击西还是声西击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神州今日:大习小戏新曲】
 · 中共总是嘴巴脑洞一同大开蛇吞象
 · 三年前给贵州人民的致敬电
 · 反共与反华——估计是说不通道理的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新年献词:为完善伟大的互害机制而
 · 习帝如何进退?
 · 共产党是狼还是羊有什么差别?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中共否定文革与肯定文革一样可怕
 ·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神州今日:小习大戏连续剧】
 · 拼爹可以但不能拼俄罗斯拼精神
 · 港人争公民权与美国黑人争民权
 · 贸易战中美双赢的必然结果
 · 从厉害国到被黑天鹅才一年
 · 马云对李克强直言的胆量何来?
 · 华为根本困境来自一个英国佬
 · 丢了包子,洪洞县有更好的货色吗?
 · 为什么习近平令人想到华国锋?
 · 从三鹿奶粉到假疫苗,一路走好
 · 毛之后中国无神?若有,真神是谁?
【习大大戏万点红】
 ·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 习江胡,京津试比高?
 · 杀了毕福剑,请回芮成钢
 · 对徐才厚的临终关怀
 · 香港在逼着习近平做邓小平?
 · 关于周永康案最简明的中央文件(草
 · 表哥来信:你造谣有术后果很严重
 · 习近平决定了周永康的命运之后
 · 老龙抬头被塔罩:东海识别区的要害
 · 中国惊天轮盘赌:习近平对周永康
【神州昨日:习大登场】
 · 要命的真话与真相
 · 对令计划及十八大前后经典八卦质疑
 ·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 习大的信仰是什么,有人在意吗?
 · 四中全会的雾霾谜底
 · 习大催开屍花把玩新时代的张铁生?
 · 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 近平做小平之前要先做国锋
 · 一国两制大观园:占中与占台
 · “可教子女”:习大是文革坩埚里的
【神州异像】
 · 李鹏临门一脚篡党夺权!
 · 反台独等等都听党的话, 可这“人
 · 李锐走了, 胡锡进同志有点懵
 · 看了流浪地球俺流泪期待下一巨制
 · 猪年提防狗叫,好好做人
 · 辞旧迎新的最佳民间智慧神话
 · 中共中央2019一号文件
 · 从刘强东桃色案看中国富豪的颜色
 · 毛孙不在朝鲜翻车团,但被压在五指
 · 可与吉尼斯纪录媲美的中国速度
【台海风云】
 · 台湾真的令人头大
 · 香港给了台湾至少五十年
 · 给郭台铭贡献一个竞选政纲口号
 · 美国为何不能支持台湾独立?
 · 中共为什么不骂蒋经国?
 · 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说明什么?
 · 统不干独不敢vs独不干统不敢
 · 台湾的困境说明了什么?
 · 520给蔡英文一个忠告
 · 不共戴天仇敌之死,不堪忍受的胜利
【中美关系】
 · 中美冷战已经这么多年了,还没发生
 · 要命的中美关系:不要命的对抗
 · 阿拉斯加厮打与好莱坞厨房辩论
 · 中美从建设性交锋到对抗性相互依存
 · 覆水难收——习近平如何收水?
 · 如果拜登真这么做,将会犯下大错
 · 中美关系一拳打过墙壁是谁干的?
 · 中美关系进入战略逻辑死套
 · 中英声明能废,为何中美公报不废
 · 中英声明能废,为何中美公报不废
【江湖神州:江落石出】
 ·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 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趁早
 ·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 名不正而言必顺:中国的信仰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江湖神州:胡涛温饱】
 · 中共能通过互联网打赢信息战吗?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毛邓江胡选——统统叫胡选
 · 令计划发疯与胡锦涛折寿
 · 胡为胡不为?和小思小议胡锦涛
 · 令计划是这篇小说的原型吗?
 · 胡耀邦胡锦涛的二胡小调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感谢郭美美为雅安地震做出的贡献
 · 胡温政府最突出的遗产
【神州毛古:毛骨考古】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五四与六四学生确实"愚蠢&quo
 · 从张铁生到崔永元
 · 搞不懂转基因就搞死它!
 · 理性思考知青运动的伟大意义
 · 去尽文明要素,剩下腐朽神奇
 · 鲁迅胡适与毛,真的值得细思量
 · 所向披靡的娃娃兵
 · 毛时代的“走后门”说明什么?
 · 美俄中 国人,谁最掌握毛泽东思想
【神州鸟瞰:蜻蜓点水】
 · 好活不赖死,赖昌星是了不起的前辈
 · 乔石之女与李小琳的不同在哪里?
 · 科普:鸭梨与褐梨的差异
 · 台海两岸上流的嘴炮
 ·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 64坎坷到98高龄:共产党风云老人许
 · 人民日报关于薄案难产的社论“正气
 · 为中共的“精神分裂”叫好
 · 中共内斗的底线
 · 从毛泽东到习近平的“中国梦”之方
【神州鸟瞰:鹞子抓兔】
 · 五四到六四:一个月时空错落
 · 喝了一瓶鸿茅,俺为这位蒋公后怕
 · 环球时报胡锡进被网友施暴
 · 从中领馆枪击案看黑名单之黑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冯胜平新作《文革人》值得关注
 · 蔡英文:很有全局观念的国家领导人
 · 黄灯警示:中国的脊梁所背负的昆仑
 · 最聪明的脑残:人大代表的残疾证
 · 难以承受的贵重与极为稀罕的贵轻
【神州远古:千年以贯】
 · 新发现:中国人民不想要皇帝啦
 · 为何苏联垮中共立—俄罗斯没太监文
 · 中国贪官为什么不怕死?
 · 千古奇文:日海军致丁汝昌劝降书
 · “珍贵”共产党的事业
 · 禁止老外学中文,违者咔擦
 · 图文并茂:孔子遗言出土!
 · 网友佳作:台湾的“自古以来”
 · 从李中堂到李克强:中国何时走出“
 · 四大发明外中国最伟大的文明遗产
【寰球鸟瞰:金蛋蛋】
 · 半岛终战协定,有必要中国签字吗?
 · 经贸杀台海紧朝鲜合作,川戏(习)
 · 核武来袭仍从容;夏威夷军民好悠闲
 · 不骗你,朝鲜核爆真的迫在眉睫!
 · 从海湾战争看美对朝打击之可能
 · 习被将军:给金三脸还是自己被打脸
 · 朝鲜局势的挑鬼卖与买鬼挑
 · 朝核荒诞现实与荒诞的“解决方案”
 · 两高丽棒子就把习近平打晕了吗
 · 朝鲜是今日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川金蛋】
 · 从中美贸易战看金三的战略价值
 · 川金会的热闹与重要门道
 · 川金会还有会头吗?
 · 阉猪易,给金三去势难
 · 川普金三同台戏不爆炸也无突破
 · 朝核问题,谁先动手重要吗?
 · 金三胖的当量
 · 要准备朝鲜爆炸,而非爆炸朝鲜
 · 川习会后两人最重要的功课与白卷
 · 国际政治的恐怖常识,连川普都学得
【俄罗这厮】
 · 乌克兰战事:声东击西还是声西击东
 · 普京可同习近平做一笔好交易
 · 普京是中共不可容忍的现行反革命
 · 俄乌冲突是美国维系世界秩序的支点
 · 奥巴马同普京的田忌赛马乌鸡斗
 · 前临大海后有深渊;乌克兰局势没多
 · 克里米亚公投结果需要国际承认吗?
 · 乌克兰局势:塞翁与马和渔翁
 · 从格鲁吉亚到乌克兰:北极熊到双头
 · 乌克兰——无克之难,乌云之窗
【寰球纵览--一揽无鱼】
 · 国际政治的变与不变
 · 休管美国什么灯塔,要让灯管不灭
 · 汉奸吴三桂汪精卫与法奸贝当
 · 人性与国家民族以及国际关系
 · 国际政治高科技: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 整整八年过去,中共常委还来得及学
 · 与解滨商榷;美华如何美如何升华
 · 朝鲜台湾与中美关系本质变化 2
 · 现代国际政治的无解方程
 · 台湾究竟是谁的阿喀琉斯之踵?
【环球纵览:一篮有玉】
 · 美国立国根基是左歪还是右斜?
 · 也谈总统大赦与丹书铁券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日本有必要为偷袭珍珠港道歉吗
 · 川普与克林顿:内政外交的承接
 · 著名美共党员打造的美式政治正确
 · 小石头砸大锅: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 俺最佩服的有钱有识之人
 · 美加华人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同性恋?
 · 美国高法同性婚姻判决与图灵的苹果
【寰球仰视:月亮人看地球】
 · 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公是万恶之源”:从兰德看川普随
 · 看图说话:川普的美国与习大的世界
 · ZT未来的穷人连被剥削的价值都没有
 · 希拉里必须上台的天理(图文并茂)
 · 默克尔能竞争联合国秘书长职位吗
 · 快评:彭博竞选,有望破局
 · 习出访中东三国:人们没看重的一个
 · 超简明中国近现代史
【寰球横看成岭--成楞】
 · 缅甸:墙上的葫芦不是谁的项链
 · 这次对川普的弹劾会给川普加冕
 · 老唐是个牛人
 · 谁能封杀川普?
 · 川普可与谁比肩媲美?
 · 与马黑商榷:川普的中东战略靠谱吗
 · 川普如果连任, 脑袋一定会爆炸
 · “无产者”的当量与资产者的本钱
 · 乌克兰人民让中南海极度失望
 · 马杜罗会得到上帝之手的救赎
【环球側看成峰--成疯】
 · 美国还是你我他的美国
 · 我们为什么不必如此悲愤痛苦
 · 一月六号之耻:川普跌入耻辱坑
 · 对暴行恐怖分子有“理解”必要吗?
 · 王沪宁认为这样的文献永远不过时
 · 川普说中国学生是间谍吓死你了吗?
 · 川普白头鹰普京双头鹰,习成雕
 · 川普骂了中俄是流氓国家吗?
 · 加拿大华人超市可以拒绝英语服务吗
 · 只了解这一点是否就懂了伊斯兰教?
【劲爆雷文:神州疯擂】
 · 中国唯一的一位伟大的共产党人
 · 习近平的一张知青照片很值得玩味
 · 天津爆炸真相大白:你能接受吗?
 · 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 毕福剑的一剑封喉效应
 · 毛泽东的绝密文稿《我的自我评价》
 · 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中国不会有茉莉花革命的九条保证
 · 国民党领导抗战,是胡说还是总书记
【劲爆雷文:五洲风雷】
 · 新加坡到底有多「专制」?
 · 为何战后戴高乐占领德国而蒋介石拒
 · 中日争斗的诡异:龙虎斗与龙虎盘山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人的尊严,是苏联垮台的直接原因
 · 美国债务危机的核爆炸
 · 油价250:谁赚五百二谁做二百五?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世界之涡中国之福:奥斯曼帝国废墟
【自选陈酿:神州大曲】
 · 大阅兵快评:天安门城楼好挤啊
 · 习近平的《邓小平》究竟说了啥?
 · 为托克维尔进入中国而兴奋欢呼
 · 薄熙来事件的看点:中共无阴谋,周
 · 百年辛亥两对冤家何时共和?
 · 赖昌星与邓小平:中国改革开放的两
 ·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
 · 阿妞弹琴:《我的祖国》一株竹笋
 · 梁山伯与祝英台同共产党的恩怨情仇
 · 逻辑与文明——从吴仪的一则传说谈
【万点老窖:神州惊雷】
 · 中国最严厉禁止研究的“科学”
 · 毛登辉:真正实话实说的中国人
 · 薄与习,中国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
 · 南海再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中国贪官贪图的是什么?
 · 十八大释放的两个超强烈信号
 · 胡德平同习近平私人晤谈记要
 ·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 中共要活,方励之不能死
 ·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万点陈酿:五洲风云】
 · 普京来京阅兵,是有看头滴
 ·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 将独裁者送上断头台只要七天
 · 大家没想到的中国战后未驻军日本真
 · 乌克兰蝴蝶效应:美国衰落与国际失
 · 朝鲜危机结局:金大元帅完胜升帐
 · 这样的国家,不疯才怪呢
 · 卡扎非尊严体面地被活捉不被捕
 · 维权维稳维他命:新三维世界大片开
 · 穆巴拉克何去何从?
【自选陈酿:西洋红】
 · 暴乱暴乱,奥巴马如何维稳
 · 世界杯的杯具——黑马真黑
 · 美国是“最干净的脏衣服 ”
 · 冷战年代不朽的和谐钢琴插曲
 · 为何美国人平均寿命在发达国家中垫
 · 究竟什么是奥运最大的兴奋剂?
 · 西洋镜照中国:最长命的法西斯与西
 · 华裔美国人要醒悟什么?
 · 美国不好玩:忠告中国富贵少年留学
 · 邓小平如何用“信仰”赢得美国
【自选陈酿:小说大编】
 · 特殊年代普通人被俺弄成二品
 · 山伢子传奇5:山伢子成了山爷
 · 山伢子传奇4 救人要紧
 · 腊肉和玉米粒:知青朝花夕拾旧文重
 · 山伢子传奇3:割下耳朵喂狗
 · 山伢子传奇 2:山伢子的女人
 ·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 博君一璨——万维征文获奖感言
 · 住宅小区守传达的胡锦涛清华同学
 · 大阔特阔之海一代二代
【湿兴大发:疯花打油】
 · 和曹雪葵老师给金川会凑兴
 · 圣诞节快乐!在北美的中国女人ZT
 ·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
 · 汪国真的诗有味道
 · 俺也来狠狠《乡愁》一把
 · 毛诞圣歌
 · 忽然想到西双版纳
 · 海边裸奔——题岑岚照并唱和
 · 一树秋风一树光
 · 甘草黄连忆江南
【湿兴大发:噱月作茧】
 · 红耗之智阉鸡知
 · ZT两首犀利无比的清明古诗
 · 茅台抗旱诗和鼻涕检讨书(旧作存档
 · 骑驴唱和曹雪葵迎韩国朴槿惠总统访
 · 唱和曹雪葵【七律】老顽童忆六一
 · 七律:纪念撒切尔夫人
 · 鸟诗侃鸟事:习大人治鸟国
 · 美西海岸杂感新年
 · 七律:云曲鹤步大漠孤烟
 · 【浪淘沙】秋雨(和雪葵兄大作)
【8964】
 · 刀光剑影杀声嘹亮——如果杀掉你全
 · 六四,魂兮归来!
 · 六四不反毛,也就别骂邓
 · 64坎坷百岁风云老人许家屯
 · 什么是真正的六四精神?
 · 六四毁了苏联救了中共
 · 共和国卫士与六四持枪暴徒
 · 为了六四,世界公民都有权怒吼!
 · 不谈六四,莫问中国有无将士为国阵
 ·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
【愚乐鸽蛋集锦】
 · 紫薇出国记(有美图啊)
 · 胡耀邦值得念唱但搞不成交响乐
 · 雷锋伟大还是俺家的书记伟大?
 · 华盛顿同中国贪官都怕挨一刀
 · 散落世界的华人——新年献词
 · 俺神奇的祖国和故乡热烈庆祝中奖
 · 为了中国,向俺开炮!
 · 混账的华盛顿与英明的党中央
 · 六合彩八卦官司
 ·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愚乐鹞子集锦】
 · 俺想起了自己的追悼会
 · 土包子和洋包子
 · 莫言获诺奖,谁有莫能言之苦痛?
 · 中共十八大胜利与否,关系我等小命
 · 没有了卡扎非的世界不好玩
 · 海鬼变海龟的得失
 · 邦声震国:“五不搞”太搞了!
 · 连战是六岁娃娃,还是夫子老朽?
 · 小习好球!
 · 响应习副主席号召,一起美化党史
【愚乐鸽鹞】
 · 陈敏尔要这样做,否则没法接班
 · 起码教授要小心啦
 · 美国到底是谁的?
 · 俺回国进修深造荣获高级职称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 ZT 路边社记者采访特朗普
 · 海华的毛蒋或陆台情节
 · 神马叫反动?阿Q跟着神马飞
 · 中国驻南非林大使摊上大事了
 · 中国人智商不低情商太高
【五味杂陈】
 · 请问网管;为何跟帖评论只显示一页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不
 · 休博公告
 · 关于死多维的活记忆
 · 万维是否带有病毒?
 · 万维网友寡言博主辞世周年祭
 · 从中国“家”的说文解字谈海归
【自行删除】
 · 包子颂原装进口版
存档目录
04/01/2021 - 04/30/2021
03/01/2021 - 03/31/2021
02/01/2021 - 02/28/2021
01/01/2021 - 01/31/2021
12/01/2020 - 12/31/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03/01/2010 - 03/31/2010
网络日志正文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2012-03-29 21:10:16



俺的老朋友高伐林刚才在万维转发了中国著名律师陈有西发表在《亚洲周刊》上的一篇重要文章,《批判重庆路线是历史抉择》,指出这次薄熙来下台去势,标志着中国高层坚持邓小平开创的改革开放路线不动摇,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二次拨乱反正。陈有西说,

“重庆的方法是往回走,寻找原教旨:回到单一公有制主体社会,以打黑的司法手段进行第二次均贫富摧毁民营经济;经济运营回到计划经济政府操控模式;在思想意识上回到对人的专制控制;在法制秩序上回到不要法律而依靠强权人治的社会。若推向全国,意识形态、民营经济、法治秩序都将面临灾难。”



陈有西的文章不错。老高提炼出来的要点很准确,到位。但是,

要斗胆说一句,这个结论对头,分析本来还可以再深入一步,达

本妞早先的认识高度:这次仍然是共党内斗,神仙打架,中国有

生非成无事,“改革”没有也不会突破什么瓶颈。


这次重锤重庆,熙来成薄饼,确实是可以同“粉碎四人帮”类比的“拨乱反正”,也就是对邓小平式“改革开放”的再一次坚持。这就是说,中国的改革,随着这次哪怕以薄熙来为代表的毛左路线回潮全面溃败而告终,最多也就是没有退步,而并没有从三十年前的以挽救维护共产党统治为根本目的的邓小平“改革开放”,往真正宪政民主改革前进一步。薄粉毛粉说,改革开放三十年,一觉回到解放前。妞粉(如果有的话),应该唱:一次反正二次拨乱,反正还是三十年前,党的领导法力无边。

因此从根本上说还是神仙打架,共产党内斗,虽然对中国社会要产生巨大影响(主要是避免毛式复辟),但是同宪政民主无关,也就不从根本上影响改变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制度,因此对官民的基本生活方式环境理念态度也无关痛痒,也就不对中国之外的世界有什么特别影响。

大家洗洗睡吧。胡总现在在金边都睡得香呢。薄熙来失眠,瓜瓜可能都照样哈欠连连呢,我们为啥要为他们熬夜费灯油呢。

特别是,今年的中国日历,六月四号仍然是死号,京城会一如既往在高度警戒之下翻过这一页不详的日历。大家最好在那天学毛泽东,东方红,太阳升,蚊帐落,太阳出来我睡觉。一觉醒来,大家载歌载舞欢庆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胜利闭幕”,党不会有任何失败。民众呢,没有倒回去年轻三十岁或者七十岁,额首庆幸啊。


 

 

 

 



浏览(19048) (3) 评论(6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1 15:03:46
牧羊网友说的好,毛粉和军国粉有相通之处,这是因为当年毛泽东共产党和日本鬼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打败国民党,他们才是真正的“同志”。俺小时候的印象里,蒋介石国民党才是中国人民最大的敌人,日本鬼子只能排在第二位。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3-31 07:37:21
鄙视五毛有才!看来毛粉和军国粉有相通之处。

一向正气凛然的鄙视五毛油墨起来很老道呵。
=====================================================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0 23:09:31
忽发奇想,将来有机会,我要去日本靖国神社和首都北京的毛主席纪念堂,然后就特别激动,于是就大小便失禁......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3:35:09
哈哈,鄙毛还要掩饰。

你自己回上去看看,哪里是你在“讨论”。分明是你两位在捧吾丁汉奸臭脚,还把老穆拉出来说事,才引老穆这个恶鬼上门的。

所以你以后和阿妞学个乖,少提老穆名头,你可能会活得长点。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1 02:22:19
哈哈,谢谢鄙五替俺作了总结,给老穆大法一个了结。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1 02:00:15
阿妞啊,这就是老穆的一贯流氓做法。我们在讨论,我骂了几句共产党,他跳出来指责我是汉奸演爱国戏。老穆同志是你先招惹我的,自己找骂,还怪阿妞偏心眼。

咱们还是要回到薄书记的问题上。这次英明的党中央重拳出击,用薄书记、王副市长铁拳打黑的手法将此二人及其党羽拿下。左派的朋友们不爽,他们想到了小平同志的三上三下,盼望着将来有一天,薄王二位有机会再用铁拳砸烂党中央,杀贪官,夺了鸟位,城头变换大王旗。

俺说你们白日做梦,除非再来一个共产国际,再来一遍日本侵华,而且中国人民再被你们骗一回。反正俺是不上当,绝不当老舍去海归然后投湖自尽。不光是我们广大右派,还有“爱国”的老穆华山也不会上当的,他们陪着我们在海外逗嘴玩,演爱国戏。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1:47:55
还有好笑的就是,

你阿妞希望五大令狐等老兄要对吾丁这个口口声声在侮辱他们的自封公认的汉奸“抛开成见”,转头倒要容忍不了我老穆?

你没看见万维大家都在说

“冷静地去阅读一下老穆的评论,不要被他文章中的一两个用词撩拨了神经,看看那些文章表述的历史与思考,到底有多少荒谬邪恶还是理性--冷酷的理性”

你怎么不去看看你自己?不去按你自己宣扬的大道理去做?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1:42:02
至于你阿妞的偶像吾丁么,我是这么看的。

你骂共党老毛都没关系,你就是骂中国人素质低下,文化败坏,万维上也多了去,没啥大不了。

可是此人却是拿日本人侮辱中国人种的言语,乃至用性侮辱中国女人的意思夹杂在他的论点里。这不是一两个用词。如果你阿妞对此觉得非常赞赏的话,那么上次我喊你是“民主婊子”的时候,你跳八丈高做啥?

难道连侮辱的言语,你民主人士们也有双重标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1:32:49
哈哈,阿妞偏心,没看见你豢养的鄙毛这个小狗在门口霸着对我老穆吠呢。你不怪你的看门狗对我老穆这个贵客无理,却来怪罪客人。

你看,主人都低下了脑袋,狗还仰着脖子,我不给他鄙毛狠狠一脚,它还以为老穆是吃素的呢。

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1 01:28:21
大法,你既然在吾丁那里公开招认过,你到人家园子里既不是为了吃草也不是吃菜,根本也不会看人家的文章,只是为了撒泼闹场大小便瞎掰抬杠。俺劝吾丁容忍你一下以作为杂耍的化子临时热闹门面。过久了是可以把你扫地出门的。
俺就是这样封杀了你另外一个马甲。现在这个,你爱惜点用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1 01:21:15
谢谢鄙五的理解支持。
但是哥们这些讨论都似乎离题了。
咱们讨论胡温薄,跟吾丁以及日本何干啊。
而薄熙来自从在大连搞对日劳务承包起,就给日本人留下了好印象。如果日本人因此对薄熙来表示好感以及同情甚至支持,是否就可以因此定性薄熙来为汉奸呢?

如果要谈吾丁,俺真的建议大家,特别是令狐和五大两位大侠,抛开成见,冷静地去阅读一下吾丁的文章,不要被他文章中的一两个用词撩拨了神经,看看那些文章表述的历史与思考,到底有多少荒谬邪恶还是理性--冷酷的理性。

万维一直推介吾丁文章,是有道理的。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1:14:57
哈哈,阿妞原话在此,的确不容你诬陷:

“尼克松可以跟毛泽东交谈甚欢,”

当然可以,大家在商量着怎么对付苏联。还是老毛说的“敌人的敌人”嘛。他俩在“交谈甚欢”的这个时候,就是朋友。

“海外华人怎么不能同一个中文写作出色的日本华人交流呢?”

那么“海外华人”和一个自认和公认的汉奸“交谈甚欢”是为了什么?对付共同的敌人 - 中国政府? 也就是说所谓“右派”(你们也不是什么真的【右派】,不过是几个败坏右派名头的汉奸派而已)和一个“出色的日本汉奸”“交谈甚欢”当然可以。因为你们两个都是汉奸。

“诬陷”你鄙毛这个汉奸了么。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1:06:10
哈哈,鄙毛别急。

你家阿妞是铁杆汉奸吾丁的粉丝。你又是铁杆汉奸粉丝的粉丝。你说你这只汉奸鹿能变马么?

“海外华人怎么不能同一个中文写作出色的日本华人交流呢?”

废话,海外华人怎么不能同一个中文写作出色的日本汉奸交流呢?

其实你鄙毛这个华人做汉奸也没啥不可以。鄙毛啊,你以为人家吾丁是汉奸你鄙毛就可以不是汉奸了?

老穆怎么不能骂一个逻辑糟糕的美国华人鄙毛汉奸呢?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1 01:03:48
哦对了,以后我就叫你“老穆汉奸同志”,或者“老穆同志汉奸”。都一样,具有“同志”称谓的都是汉奸,因为“同志”一词最早就来自汉奸共产党人的祖国---苏联。至今,胡锦涛每次会见朝鲜金胖子,两个男胖子还要抱在一起互称“同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1 00:58:53
老穆你指鹿为马,阿妞原话在此,不容你诬陷:

“俺是右派,跟天下的右派就自然有相通之处。这当然也不影响或者决定俺骨子里的华人民族意识。尼克松可以跟毛泽东交谈甚欢,海外华人怎么不能同一个中文写作出色的日本华人交流呢?当然,批驳批判甚至讨伐他,也是交流啊。这跟批斗俺一样啊。”

我为具有“华人民族意识”的阿妞辩护,而你为抱苏联大腿、感谢日本侵略的汉奸共党辩护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汉奸的帽子你是戴定了。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0:44:33
鄙毛啊,

你就别忙了,今天即使你能证明老毛就是汉奸,你也无法改变你就是个汉奸的事实。

为啥?因为你正在做的,就是在舔一个为吾丁这个(你也承认的)汉奸辩护的阿妞的脚皮。

为汉奸辩护的,自然就是汉奸,阿妞因此也是个汉奸。你鄙毛舔阿妞的脚皮,而舔汉奸脚皮的,自然也是汉奸,所以你鄙毛也是汉奸。

看到了证据鄙毛?我看你这个鄙毛汉奸是越来越明显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1 00:39:52
鄙毛啊,

你骂老毛关我屁事。不过你要舔阿妞的脚皮,我只能出来让你大小便失禁一下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1 00:15:18
老穆同志看到我提供的大汉奸毛泽东共产党感谢日本皇军的铁证,要不要和他们划清界限啊?考虑清楚啊,划清界限就意味着丢了五毛钱饭碗;拒绝划清呢,你以后就别再做影帝表白爱国心迹,老老实实做你的汉奸吧。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1 00:09:30
老穆同志看到我骂毛泽东共产党所以要跳出来维护一下是不是?为党站岗放哨是老穆同志的本职工作。

下回我去老穆家,一定也会大小便失禁的,而且我浑然不知,直到一屁股坐到老穆家的饭锅上......

谢谢NZFP网友的支持,关于老毛感谢日本皇军的最权威的证据在此,狗日的官方新华网为老毛粉饰:正确理解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一语

http://news.xinhuanet.com/theory/2008-12/16/content_10510351.htm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0 23:32:31
至于“大小便失禁”么,鄙毛啊,我看你好象天天都有啊。这有啥特别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3-30 23:31:59
顶鄙视五毛!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103120054 / 毛泽东“感谢日本”问题言论集

一九**年七月十日,日本社会党委员长佐佐木更三偕委员黑田寿男去北京,与毛泽东有下面一段对话∶

毛∶ 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1972年,中日建交的时候,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就向毛泽东道歉,"啊,对不起啊,我们发动了侵略战争,使中国受到很大的伤害。"

毛泽东说"不是对不起啊,是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他感谢田中角荣。"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
--------------------------------------------------------------

什么左"派",右"派",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才是正"派",才是正道!

任何一种文化都有它的精华,也有它的糟粕. 对浩瀚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中的精华,我常怀一颗敬畏之心!

我非常理解鄙视五毛忍不住爆粗口,对这只恬不知耻的狗汉奸吾丁,我大概也会忍不住一枪蹦了它!

大汉奸毛贱人和这只恬不知耻的狗汉奸吾丁是一丘之貉!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0 23:31:05
鄙毛啊,

我最喜欢看的表演就是汉奸的表白爱国心迹。你也想做影帝么?你没看见你教主阿妞就是万维汉奸吾丁的第一粉丝?

你跟我下保证有什么用?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0 23:09:31
忽发奇想,将来有机会,我要去日本靖国神社和首都北京的毛主席纪念堂,然后就特别激动,于是就大小便失禁......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0 23:02:21
阿妞的意思我明白。日本人吾丁思想右派,和我们中国右派在民主自由看法上有相同之处,但不代表我们认同他所有的立场。例如,钓鱼岛必须是中国的。再例如,“支那人”是过去日本鬼子对中国人的蔑称,电影金陵十三钗里的鬼子端着刺刀嘴里“支那人支那人”,见到中国人就拿刺刀捅啊。他奶奶的,若是能和人打架,我最想打的就是日本人。

咱们中国右派人坚决不学中国共产党人,明明苏俄侵占了我们大片的领土,又策划外蒙独立,他们还要认贼作父,紧抱苏联洋爹大腿。明明日本人和我们有不共戴天之仇,还要和日本共产党勾勾搭搭。六十年代,当日本政要多次向老毛提出道歉时,狗日的毛泽东竟然笑说我们要感谢你们,是你们教育了中国人民。操你妈毛泽东共产党!
回复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时间:2012-03-30 22:48:54
嘿嘿阿妞,

你既然把你对老穆说的话贴出来,怎么不把老穆的回答一起贴出来?是不是选择性言论自由又犯了?

来来来,大家一起笑笑:

“老实说,吾丁老兄的这几篇薄文我看也没看过,别说看懂了。

不过我不是在攻击他的文章,我在攻击他的人。要读它写的东西做啥?这和攻击你阿妞是一样的道理,你到现在还不知道?

所以说啊, 阿妞,你最大的问题就是以为别人是反对你的政治观念。

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真的讨厌的,其实是你这个人。也就是说,无论你卖的是什么“主义”,只要是你在卖,别人就把它当废品。

你说什么都没关系,你洋洋写那么一大篇重复多遍的抄来抄去的冷饭有什么用?你说的话哪句不是别人已经重复千遍也早就被驳斥千遍的,毫无价值的傻话?

你要我去看?你说我会有这个时间去浪费么?这个时间我不会省来笑话你更有意思?你也太把你自己的垃圾当一回事了。

从反共效果来看,我觉得你和吾丁老兄还不如该行去拥共,你要那么干,说不定老穆我会立马改成反共。你信不信?

哈哈哈哈!


怎么样阿妞?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21:41:28
哈哈。令狐大侠,还有五大兄弟,你们对日本侵略者的痛恨俺理解,但是对吾丁的理解实在不够啊。

就算他有“汉奸言论”,就算他是东京那个极右市长的华人幕僚,就象日本人要知道那些写《中国说不》而定居美国的中华热血爱国者一样,我们怎么可能拒绝让一个变成了日本人的右派华人表达日本右派对中国与中共的看法立场呢?

俺是右派,跟天下的右派就自然有相通之处。这当然也不影响或者决定俺骨子里的华人民族意识。尼克松可以跟毛泽东交谈甚欢,海外华人怎么不能同一个中文写作出色的日本华人交流呢?当然,批驳批判甚至讨伐他,也是交流啊。这跟批斗俺一样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20:59:29
梦兄,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如果薄粉毛粉得势,那当然对中国与世界影响巨大。不过俺的分析是建立在薄已成饼的基础之上:中国基本照旧,重申邓小平的一党专政的权贵资本主义永不动摇。在这样的基本情势下,将来毛粉薄粉,还有自由派,都还要继续长征啊。
作为毛粉,期盼的就是哪天敲锣打鼓上街“欢呼党中央”,然后提着棍棒按照党中央指示清查反革命。作为自由派,俺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准备什么锣鼓旗帜去相应党中央的号召,无论什么号召。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2-03-30 18:37:26
阿妞多次强调这次重庆事变是神仙打架,共产党内斗,当然有一定道理,但要说对国内国外没有什么特别影响,恐怕不够准确。重庆唱红打黑,不但在国内引起警惕,全世界都很关心,美国大使上任伊始好像就去了重庆,基辛格也去了,加拿大总理访问中国专门选择了重庆。这帮人即使嘴上不说,肯定不是去对重庆模式表示支持的,人家是去观察中国未来走向的。

中国经济已经深深融入了世界资本主义经济体系,走回头路恐怕是行不通的。这几年国进民退已经引起了相当大的负效应,以政府为后盾的中国公司在国外投资到处受到阻截。中国应该继续改革路线,充分利用国际规则国际市场发展自己。除此以外,别无选择。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2-03-30 20:52:08
跟五大兄弟站在一起,鄙视汉奸,对民主教失望!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20:16:18
“ 那我被“傻X"蔑称“傻X",有什么不能坦然处之的?”

根据你之前举希特勒和领导人这种例子的逻辑思维,让人不会感到意外的是,你这样的逻辑可以追溯到阿Q那里。

德国也有阿Q?有,极其罕见。
德国也有我,所以根据博主的逻辑,那个极其罕见的一定是我,呵呵,你赢了,回家洗洗睡吧。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3-30 19:51:55
“ 那我被“傻X"蔑称“傻X",有什么不能坦然处之的?”

这样的逻辑可以追溯到阿Q那里。 德国也有阿Q? 还是德国也有你?

以下是鲁迅笔下阿Q的自我安慰法逻辑:
“阿Q在形式上打败了,被人揪住黄辫子,在壁上碰了四五个响头,闲人这才心满意足的得胜的走了,阿Q站了一刻,心里想,“我总算被儿子打了,现在的世界真不像样……”于是也心满意足的得胜的走了。”
回复 | 0
作者:greatd 留言时间:2012-03-30 19:24:34
中国现在基本是资本主义, 再"右"下去, 社会两极分化, 最底层的贫苦大众无法生活, 必然起来造反. 中国不能走资本主义!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30 19:23:35
阿妞教主

汉奸皇民和加入外国国籍的华人有根本区别,你要看他面对所在国的民众及其文化是否能保持人格尊严,是否一谈起母国就充满自卑。

象万维最近来的那个孙子,以宣扬日本的皇国史观为荣,认同日本右翼的极端民族主义思维,宣称钓鱼岛属于日本,盼望中国高铁出事,说什么“叫几个中国小姑娘来玩”,这不是日本皇军留下的杂种龟儿子么? 那几个中国小姑娘肯定有他的姐姐和妹妹吧?

这小子要是一个在日本混得呼风唤雨的人物,打死我都不相信。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9:06:46
日耳曼人的严谨认真在于形神兼备浑为一体,随笔博主是无法理解的。您所能理解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只是您习惯的形似,我给你重点介绍您缺少的神似,是帮你百思不得其解的形神皆是。

我不太了解日本,您了解很多他们的语言和心理?

"如果吾丁开口闭口“支那”,是“在给你介绍日本普遍看中国的角度包括他们的语言和心理,” 那希特勒开口闭口“人种论” 也并不一定代表他本的观点。"

呵呵,这种低级的逻辑推理错误,这里就不给您纠正了。不过可以介绍给您的事实是,希特勒开口闭口“人种论”和您的民族之上主义有一部分交集,不过您只是希特勒的形似,因为您无法像德国人那么严谨而形神皆是,您的民族之上主义也就和您的放生表演一个表演意思而已,网上发发决斗挑战的级别。

"如果本人直接蔑称你“傻X", 然后解释说是语言习惯, 你能坦然处之?"

呵呵,如果这是您自己承认的习惯,那我被“傻X"蔑称“傻X",有什么不能坦然处之的?

最后,"领导人最应该体现本国民意和语言习惯",
我们这里没有领导人,随笔1博您那里有啊? 哦对了,我们那里叫政治家,政治家据说下了班骂两声中国猪无赖毫无诚信,按照随笔博的逻辑一定是最体现本国民意和语言习惯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2-03-30 18:37:26
阿妞多次强调这次重庆事变是神仙打架,共产党内斗,当然有一定道理,但要说对国内国外没有什么特别影响,恐怕不够准确。重庆唱红打黑,不但在国内引起警惕,全世界都很关心,美国大使上任伊始好像就去了重庆,基辛格也去了,加拿大总理访问中国专门选择了重庆。这帮人即使嘴上不说,肯定不是去对重庆模式表示支持的,人家是去观察中国未来走向的。

中国经济已经深深融入了世界资本主义经济体系,走回头路恐怕是行不通的。这几年国进民退已经引起了相当大的负效应,以政府为后盾的中国公司在国外投资到处受到阻截。中国应该继续改革路线,充分利用国际规则国际市场发展自己。除此以外,别无选择。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3-30 17:58:04
按照楼上这位博主的逻辑,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在下半年访华致辞时应该说“很荣幸来到支那访问。” 而家宝则应致辞:“欢迎倭国首相。。。”。 领导人最应该体现本国民意和语言习惯,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3-30 17:45:22
"吾丁是在给你介绍日本普遍看中国的角度包括他们的语言和心理,为什么一定是他本人的真实想法呢。要我说说我的德国朋友看中国,我还不敢说啊"

这位博主应该生活在德国,起码是德语区, 按理说应该有日耳曼人的严谨, 不会去谈什么“神似”。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如果吾丁开口闭口“支那”,是“在给你介绍日本普遍看中国的角度包括他们的语言和心理,” 那希特勒开口闭口“人种论” 也并不一定代表他本的观点。美国3K党把黑人蔑称为“nigger" 也就不过是"介绍白人们的语言和心理” 对不?

如果本人直接蔑称你“傻X", 然后解释说是语言习惯, 你能坦然处之?

最后, 你只管大胆 “说说我的德国朋友看中国,” 没关系, 吓不着谁。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7:11:57
"值得讨论的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要为他辩护, 本人百思不得其解."

随笔1博的百思不得其解,估计是因为他思维的机械,形似而不能神似的思维习惯所致。据说他太太是信佛的,所以他钓了鱼,太太一个善念让他放了生。这是典型的,细微处见本质的,形似而不能神似的表现。

我这里给你一个神似的思维方式,以善心度人,就能得到善意的解释,比如,吾丁是在给你介绍日本普遍看中国的角度包括他们的语言和心理,为什么一定是他本人的真实想法呢。要我说说我的德国朋友看中国,我还不敢说啊,这里的神经病除了扣帽子,还有什么能解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blairwood 留言时间:2012-03-30 16:57:00
不牛很牛。
回复 | 0
作者:cvisitor 留言时间:2012-03-30 16:52:32
的确“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皮粗肉厚的主。讲讲看,重庆如何乱,你要拨那个正?是重庆乱还是广东乱?这个党中央是你的党中央吗? 若是,CCP就你这种人构成就知道胡温同你一样恶心,变色龙为利益随时可以出卖。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6:25:34
白津津,

先不说你的简写,现在来看看你的刚才这句

"如你没有高中文凭却撒谎说有,那就是不具备大学留学资格,尽管你事实上可能巳行骗成功,成为一名大学生了。"

白津津,你个文盲痞子到处装相,来先解释一下你这句话里的充分必要条件的关系吧。别急着跑,你不是很洒家豪爽嘛,再看看你在欺负其他网友时的原话,同伙我来了,可怎么是同伙尽追着你打呢,呵呵。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13 19:00:33
这识字大妈是盆糊涂浆,就不打搅了。那过路的也是一只傻鸟,揪住枝稍末结横咬竖拽,将洒家的"必要条件"说成是"充分条件",哈哈哈哈。汤大侠,咱撤了哈。

噢,过路的,你不就要装腔作势了,自己不就是一个流氓吗?现在又开始狼嚎,想招呼同伙来啦?嚯嚯,你接着嚎,等狼多了,回头一并打。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3-30 16:14:13
争论那个叫吾丁的汉奸到底是不是汉奸是个挺无聊的事.

让本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万维居然有这么多的人来作假设. 替他辩护. 他那几篇浅显的博文并不需要很高的智商去理解. 把钓鱼岛称为阁列尖岛就已经把他的外衣内裤都扒光了. 把满州铁路说日本"它毕竟也帮你开发了工业,也帮你建设了现代化的城市,.." 连简单的逻辑都没有. 中国现在有几万亿美钞没处花, 以想以满洲国的方式来帮助日本北海道 "开发了工业,也帮你建设了现代化的城市,"
日本要吗?

为这样的人辩护, 已不是什么左右问题. 而是有没有良知和常识的问题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对于右翼人事不放心的原因. 他/她们没有道德底线.

吾丁没有值得讨论的地方. 不过是个汉奸而已. 值得讨论的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要为他辩护, 本人百思不得其解.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6:01:06
阿妞,你得感谢洒家,把你这一分不值的屁文又炒起来了。

"杀油佬佬"。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5:59:51
津津的脚很厉害的,能一脚把他说的"但是若西狗讲得是徦话那他肯定就末达到留学生招生门槛"扎到他的猪鼻子里倒栽葱,成了他检验别人的充分必要条件的大象,呵呵,文盲同志,回家给你老母洗脚去吧。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5:56:19
牛二,洒家虽然忙就再点拨你一下。

你和那"过路留言/二分钱"一样,都是缺乏阅读理解的傻鸟。说撒谎不够留学资格,是有前后上下文语境,是简写。如你没有高中文凭却撒谎说有,那就是不具备大学留学资格,尽管你事实上可能巳行骗成功,成为一名大学生了。这有什么难理解的,二分钱说什么汪精卫撒谎也是留学生。好笑!我是懒得答理你们这群白痴而已。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0 15:51:56
阿妞这句话说的好,薄书记和温总理都长了一个鸡眼:没有一个人提及“公民权利”,“民间公正媒体”“资讯公开”,没有一个人能回答“党大还是法大”。

还不如1945年的毛泽东:“人民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思想、信仰和身体这几项自由,是最重要的自由。在中国境内,只有解放区是彻底地实现了。”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5:45:44
津津只要一闻到凡平肚子里那点牛黄狗宝,你脑子就正常了一半,你看你这句说得就不错,可惜还缺一半脑子,你理解的充分必要条件应该这么说,

"凡平肚子里那点牛黄狗宝虽是臭些但也不伤人,津津独爱之且奈何"

呵呵。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5:44:37
嘿嘿,阿妞,你少在那猪鼻子插葱裝象,再故作高深也经不起洒家一脚。

吾丁当汉奸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至于他当汉奸的目的嘛,洒家也不想追究,无非就两条:(1)极端鄙视中国人(2)网上耍宝,扮汉奸引吸眼球。

別说,你俩到是有相通之处。嘿嘿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5:32:49
档津津这个文盲痞子抄一段自以为充分必要条件的文字过来,来证明他是个会说坟头冒烟的洒家,呵呵。

你先给大伙说说,你下面自己的原话到底是充分还是必要条件,说对了就算你上面抄的文字你看懂了,如何? 哈哈哈。

"但是若西狗讲得是徦话那他肯定就末达到留学生招生门槛"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5:32:12
牛二,你又人来疯啦?

你小子是𣎴长脑子的,所以教母说吾丁不是汉奸,你就放心去舔屎捧臭脚了,可怜。

接着蹦,凡平,你肚子里那点牛黄狗宝虽是臭些但也不伤人。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侃爷儿 留言时间:2012-03-30 15:31:50
谢谢你贴这个讲话,挺好的讲话!
温影帝说过要否定毛泽东的所有讲话?温影帝说过中国要抛弃社会主义吗?温影帝说过不搞共同富裕吗?温影帝也没说过要搞“两极分化”呀,对吧?温影帝说过中国不要共产党了吗?
那么,别人说这些都可以,唯独薄熙来说了就是走回头路(走回头路?过去走过吸引外资发展经济的路吗?过去走过反腐打黑的路吗?)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5:24:55
再来谈谈阿妞的"政治觉悟",难怪老穆说你们和极左是同一类人。

唉,还要去挣酒钱,那就长话短说吧,如果某位领导人被拿下,是因为"路线不正确",而不是因为其经济或刑事罪行,那对中国的左或右都不是一件好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15:24:48
同志们,
如果我们大家都真正认真地学习薄书记以及温总理地讲话,会发现他们地讲话都非常激动人心,几乎句句是真理。
可是,如果学习完毕,咱们鱼贯而入去泡个桑拿洗把脚,却会发现两位手掌一个惊人的鸡眼:

没有一个人提及“公民权利”,“民间公正媒体”“资讯公开”,没有一个人能回答“党大还是法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15:19:57
哈哈,逍遥津同志,你应该看到过俺跟老穆吾丁的公开的悄悄话吧: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07:53:26
哈哈,吾丁,这位老穆其实有些培养前途的。俺耐心不够,把他打发出门了。他转到你这里拜师,还是可以收留的。

不过,俺悄悄告诉你这个徒儿的毛病:飘浮。你与铁娘子渡周末那篇,随笔华山看出了门道,却不明说。可是这位老穆就非常懵懂还装象。依照老穆的秉性,如果真看透了,一定不会转弯抹角,而会一下爆出粗口:

他奶奶的!我党只有党军,炮轰重庆或者天安门没话说,只要“党”一声令下。炸飞你吾丁也就打蚊子一样。至于什么劳什子钓鱼岛,那是国军的事!要问也要问马英九有没有那个种!

---

如果经过俺这般开导,你还不懂,老穆同志可能也不会再开导你啦。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5:11:42
裆津津,你张口B毛老母,还是发挥你和小安子的专长,回家找你老母遥遥津旁边的B毛去吧,你个痞子傻鸟。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5:02:58
阿妞,吾丁是不是汉奸皇民不是谁抹黑就作得了数的,有白纸黑字在那里。二曰前他刚在文中写道:  

"整个片子以老年撒切尔夫人为主要舞台,倒叙她的政界生涯,包括果敢地面对国内经济问题,对恐怖组织的毫不妥协的态度,以及斩钉截铁地派兵出击福克兰群岛等等人生中的关键事件。在海军推演室里,听完了海军对战局和敌我对峙的介绍以后,马格利特稍作沉吟,然后果断命令:Sink it!

  那画面很震撼。

  现在的政治家,好像很少有这样的铁腕人物了。美国的黑总统没有这个胆识;日本本来就是政治二流国家,面对中共对尖阁群岛(中方叫钓鱼岛)的挑衅,日本政界也没有一个人敢于发出一些强硬的声音来捍卫领土。"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15:00:43
呵呵,阿妞这豆豉辣椒炒狗肉,越炒越精妙了,赞成。小心过不多久人民群众的炒大锅饭就要来打擂台了,呵呵,

看到吾丁先生也在,向您问好。久仰大名,那几篇杂文之精湛令人折服,一见之下果然不同凡响。既然阿妞说"吾丁并不是许多人抹黑描画的“皇民”",我的疑问也就解了大半。不过故意使用"支那"这个特定用语,很不妥也很没必要。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0 14:36:37
逍遥津同志,共产党正式转变成全民党是在江泽民同志提出三个代表之后,实际转变也是在老邓的改革开放之后。老毛共产党刚夺了政权,就变脸成独裁者、无产阶级一党专政,资产阶级也被彻底消灭。

再看看老毛在该报告中关于民主自由的阐述。纯粹就是个大骗子:

第三 人民的自由

目前中国人民争自由的目标,首先地和主要地是向着日本侵略者。但是国民党政府剥夺人民的自由,捆起人民的手足,使他们不能反对日本侵略者。不解决这个问题,就不能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和统一一切抗日的力量。我们在纲领中提出了废止一党专政,成立联合政府,取消特务,取消镇压自由的法令,惩办汉奸、间谍、亲日分子、法西斯分子和贪官污吏,释放政治犯,承认各民主党派的合法地位,撤退包围和进攻解放区的军队,承认解放区,废止保甲制度,以及其他许多经济的文化的和民众运动的要求,就是为着解开套在人民身上的绳索,使人民获得抗日、团结和民主的自由。

自由是人民争来的,不是什么人恩赐的。中国解放区的人民已经争得了自由,其他地方的人民也可能和应该争得这种自由。中国人民争得的自由越多,有组织的民主力量越大,一个统一的临时的联合政府便越有成立的可能。这种联合政府一经成立,它将转过来给予人民以充分的自由,巩固联合政府的基础。然后才有可能,在日本侵略者被打倒之后,在全部国土上进行自由的无拘束的选举,产生民主的国民大会,成立统一的正式的联合政府。没有人民的自由,就没有真正民选的国民大会,就没有真正民选的政府。难道不清楚么?

人民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思想、信仰和身体这几项自由,是最重要的自由。在中国境内,只有解放区是彻底地实现了。

一九二五,孙中山先生在其临终的遗嘱上说:“余致力国民革命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中国之自由平等。积四十年之经验,深知欲达到此目的,必须唤起民众及联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奋斗。”背叛孙先生的不肖子孙,不是唤起民众,而是压迫民众,将民众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思想、信仰和身体等项自由权利剥夺得干干净净;对于认真唤起民众、认真保护民众自由权利的共产党、八路军、新四军和解放区,则称之为“奸党”、“奸军”、“奸区”。我们希望这种颠倒是非的时代快些过去。如果要延长这种颠倒是非的时间,中国人民将不能忍耐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14:36:23
谢谢各位!
五大,你不要失望啊,吾丁并不是许多人抹黑描画的“皇民”。就象俺并非铁杆反党份子一样。吾丁的文字以及思维水平,连华山都承认,佩服啊。

特别谢谢鄙五以毛主席教导解答网友疑虑。现在俺请大家认真学习薄书记不久前(王立军解职时)在重庆市级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这个讲话,集中体现了薄书记的毛泽东思想水平,以及极为高超的革命斗争策略。毛主席在纪念堂也点头称赞了的哟,骗你们的话俺不姓毛!

薄熙來的講話


薄熙来特别指出:“即使百分之五十一的人先富裕起来了,还有百分之四十九,也就是六亿多人仍处于贫困之中,也不会有稳定。中国搞资本主义行不通,只有搞社会主义,实现共同富裕社会,才能稳定,才能发展。

薄熙来说,当前,共同富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万众关注、众目睽睽。决不能只是少数人百万、千万地发家暴富,而工农大众却没份儿!现在重庆形势不错,但如果贫富差距扩大,咱经济规模再大,人民群众也不会买账!老百姓会说,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如果贫富分化,富人有钱没处花;百姓有急用却没钱花、不敢花;这样矛盾的消费状态,经济自然会大受影响。

薄熙来说,过去30多年,低成本劳动力为经济快速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但这不仅在经济上难以持续,也将带来道义上的后果。过去中国人均GDP七八百美元,现在已是几千美元了,还照一二十年前的作法是不行的,于情于理也说不通。企业长期依赖廉价劳力搞加工贸易,也缺乏自主创新的动力。伴随着国内外经济的进步,这种落后的发展方式已经越来越行不通,走不动了。

薄熙来说,三个差距,特别是贫富差距拉大,会导致人心涣散,侵蚀党的执政基础。我党的执政基础是工农大众。90年来,广大群众之所以愿意跟党走,就是因为我们党一直为人民大众谋利益。而为民“谋利益”是实的,不是虚的,首先就要在分配问题上倾向于人民大众,实实在在为人民大众着想,要注重劳动的价值。如果任由差距拉大、甚至两极分化,人们自然会怀疑党的政策,随之人心涣散。存在决定意识,分配决定生存条件。这些年一些国家的群体性事件、以至动乱,背后的原因不少是贫富差距过大,值得我们反思。

薄熙来说,我们提出实现共同富裕,马上有人讲,这当然好,但急不得,要等到经济实力做大才能解决,现在还不是时候。还有人讲,抓“共同富裕”会影响效率,贫富差就是市场经济的内生动力,你共富了,就没动力了。还有人讲,低工资正是咱中国的比较优势,不能丢,否则会造成资本外流。甚至有人批判:你这是走“回头路”,是要吃“大锅饭”,搞平均主义!

薄熙来说,尽管自作聪明的人很多,给重庆扣大帽子的也很多,但解决差距的问题还是不能等,如果真正到了“两极分化”,那就没有“讨论”的余地了。到那时候,有了10%或者20%的既得利益者,再加上他们属下的跟班和“精英”,你在去和他们讨论这些问题,也就无法去解决了。

薄熙来说,单靠市场不可能自动实现共同富裕。欧美搞市场经济二三百年了,可谓十分成熟了,但到现在也没有自动修复。从几个典型的资本主义大国看,德国70%最贫穷的人口只拥有财富总额的9%;英国10%最富有的家庭占据私人财富的44%;美国20%的富人占有50%的财富,而千分之一的顶尖收入者掌握了美国10%以上的财富。这能说明市场可以自行修复吗?

西方国家崇尚资本主义制度和自由市场经济,出现贫富差距和“两极分化”是必然的,它们并非人类追求的理想境界。现在出现分配不公,加上灰色、黑色收入差距,会导致市场经济秩序紊乱。市场不是万能的,要同时发挥政府的作用,综合运用国家的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加以调节。

薄熙来说,有些人把共同富裕说成是“大锅饭”,而现在一些人住豪宅、开跑车,吃山珍海味,整天胖得发愁;另一些人却为生计四处奔波。把“共同富裕”和“大锅饭”相提并论的人,看来需要做点最基础的社会调研和道德。事实证明,缩小贫富差距,不是不能干,就看想干不想干。毛泽东主席讲过:“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抓共同富裕并不耽误发展,还促发展,共富与发展是良性互动

薄熙来说,有些人担心,追求共同富裕会耽误发展,主张先做大“蛋糕”再分蛋糕。其实,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不仅可以兼得,而且越是把“蛋糕”分得好,就越能把“蛋糕”做得大、做得快。 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住房,“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有的群众感叹:“三十好几难拜堂,只因至今没买房。”当年,共产党打天下靠的是土地革命,从而“唤起工农千百万”;现在坐江山,就要给老百姓盖房子,实现“居者有其屋”。盖好了房子,老百姓心里踏实,社会自然就稳定。重庆大规模建公租房,而且是花园式的,生活和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不少同志看后鼓励我们,说这是“一大善举”。

重庆要建开放高地,还要建道德高地,只有共产党人以彻底唯物主义的勇气和大公无私的精神,薄熙来说,“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越性。马克思在100多年前就提出,“新社会主义制度中,生产将以所有人的富裕为目的。”毛主席在建国之初明确指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大家有事做,有饭吃,大家共同富裕”。共同富裕就是“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不是两极分化。

私人占有、两极分化是奴隶主、封建地主和资本家的落后的文化,而共同富裕是人民大众的、充满朝气和正义和先进的文化,所以是先进的文化。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引以为豪的理念是“自由、民主、平等、博爱”,但就是不提“共同富裕”这个涉及人类最大多数人、最大利益的根本问题。只有共产党人把“共同富裕”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我们坚信,迟早有一天,全人类都要走上这条共同富裕之路。



薄熙来说,有些人把共同富裕说成是“大锅饭”,而现在一些人住豪宅、开跑车,吃山珍海味,整天胖得发愁;另一些人却为生计四处奔波。把“共同富裕”和“大锅饭”相提并论的人,看来需要做点最基础的社会调研和道德。事实证明,缩小贫富差距,不是不能干,就看想干不想干。毛泽东主席讲过:“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抓共同富裕并不耽误发展,还促发展,共富与发展是良性互动

薄熙来说,有些人担心,追求共同富裕会耽误发展,主张先做大“蛋糕”再分蛋糕。其实,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不仅可以兼得,而且越是把“蛋糕”分得好,就越能把“蛋糕”做得大、做得快。 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住房,“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有的群众感叹:“三十好几难拜堂,只因至今没买房。”当年,共产党打天下靠的是土地革命,从而“唤起工农千百万”;现在坐江山,就要给老百姓盖房子,实现“居者有其屋”。盖好了房子,老百姓心里踏实,社会自然就稳定。重庆大规模建公租房,而且是花园式的,生活和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不少同志看后鼓励我们,说这是“一大善举”。

重庆要建开放高地,还要建道德高地,只有共产党人以彻底唯物主义的勇气和大公无私的精神,薄熙来说,“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越性。马克思在100多年前就提出,“新社会主义制度中,生产将以所有人的富裕为目的。”毛主席在建国之初明确指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大家有事做,有饭吃,大家共同富裕”。共同富裕就是“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不是两极分化。

私人占有、两极分化是奴隶主、封建地主和资本家的落后的文化,而共同富裕是人民大众的、充满朝气和正义和先进的文化,所以是先进的文化。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引以为豪的理念是“自由、民主、平等、博爱”,但就是不提“共同富裕”这个涉及人类最大多数人、最大利益的根本问题。只有共产党人把“共同富裕”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我们坚信,迟早有一天,全人类都要走上这条共同富裕之路。

薄熙来说,共同富裕是实现和谐社会的基础条件。说到底,和谐不是“管”出来的,而是“培育”出来的。和谐社会的基础,就是共富。如果一个社会两极分化、贫富悬殊,不但没有和谐,还会问题多多。“公道行,人心平,天下宁”,共同富裕是培育和谐社会的“沃土”,在此基础上,才能生长出和谐社会的“参天大树”。

薄熙来彻底发飙:对贪官污吏说出了这样的话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无论“大贪”还是“小腐”,都要坚决查处,绝不容情

薄熙来指出,腐败大案要案让人警醒,而“小贪小腐”面宽人多,也不容忽视。一些干部认为,小牟私利、法不责众,所以收红包,拿购物卡,“捞外快”,打“业 务牌”,曲线敛财;一些权力部门的干部,变着法子吃拿卡要,“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他强调,腐败往往有个量变到质变,渐进到突变的过程。无 论对“大贪”还是“小腐”,我们都要坚决查处,绝不容情!

薄熙来说,如果说贪污腐败是党的“致命伤”,作风蜕化则是“慢性病”,也会影响党的生命力。有些人虽然没有违法,但作风蜕化,如果不注意,照样会“病入膏肓”,最终致命。

薄熙来还给这些人“画像”:一是讲话、作报告、写文章,不动脑筋,大话、空话、套话连篇,还不时拼出个四六句,不知所云。二是习惯当“甩手掌柜”、做“二 传手”,层层批转,坐而论道,不干实事。三是以会议贯彻会议、文件落实文件,工作飘浮。四是不下基层,不搞调研,上情不明,下情不清,“拍脑袋”决策, “拍胸脯”保证,出了事“拍屁股”走人,当“三拍干部”。五是报喜不报忧,专拣好听的说,讲成绩夸夸其谈,讲问题一带而过。六是懒懒散散,松松垮垮。上班 一杯茶,一支烟,一个电话聊半天。七是不读书、不学习,玩游戏、炒股票,“斗地主”、打麻将。八是铺张浪费,贪图享乐,办公室越修越豪华,小汽车越坐越高 级。九是处事圆通、好人主义,喜欢当瓦匠“和稀泥”,喜欢当木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是不当铁匠“硬碰硬”。
薄熙来指出,脱离群众是另一个严重问题。有的干部,心思不在群众,对老百姓疾苦视而不见,不屑于跟群众打交道。去年的“大下访”和今年“大走 访”,接到1.8万个积案,80%是该解决、而没认真解决的群众实际困难。还有一些干部,长年“走读”,村级干部住乡镇,乡镇干部住县城,区县干部住主 城,根子不在基层,这就很难与群众打成一片。

薄熙来说,人民群众是最朴实的“唯物主义者”,他们对那些松松垮垮、脱离群众的干部,当然看不起、看不上、看不惯。有老百姓批评说:“现在的路越修越好, 干部下基层却越来越少;电话越来越多,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却越来越远;办公楼越盖越气派,群众办事却越来越难”。我们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反躬自问,有没有 这些问题?干部“只有沉得下去,才能提得起来”,市委一定要多用、重用那些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干事的干部。

你文化再少再低不要紧,只要成天想着为人民服务,就算基本合格的共产党员

薄熙来说,革命的道理千条万条,归根结底就是一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共产党员,你文化再少再低不要紧,只要成天想着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去为人 民办事,就算基本合格的共产党员;反之,你文化再多再高,背离了这个宗旨,也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这次“打黑除恶”,群众寄来1万多封举报信,80%是实 名举报,也是一场人民战争!战争胜负、政权兴衰,最根本的是人心向背!

不要像那些腐败分子,不识文化瑰宝,只认金银财宝

薄熙来说,人生真正的财富是什么?是钱财吗?它害了多少人!积极做事,为国家、为百姓做事,才最高尚,也最充实!领导干部要算好“人生大账”,在有限的人 生,“多做好事,少做错事,不做坏事”,这样心里才踏实。“一要干活,二要干净”,有了正确的人生观,才能活得充实、积极,才能干出很多有意义的事。

改革由“跟跑”到多项“领跑”,为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薄熙来说,这些年,重庆的改革也由“跟跑”到多项“领跑”。改革是具体的,比如,我们率先在全国启动户籍制度改革;建立住房供给“双轨制”,率先大规模建 设公租房,率先进行房产税改革试点;还设立了全国第一家农村土地交易所,率先开展了“地票”交易。我们还推行林地、宅基地、承包地“三权”抵押贷款,带动 农民增收200多亿元;出台了发展微型企业的政策体系,扶持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现已创办微企5万户,带动35万人就业。改革领域的一系列 重大突破,为山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薄熙来说,改革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这方面天高地广,大有可为。对已有的改革措施,如公租房、户籍制度改革、地票交易等,要继续深化、完善,还 要在医疗、教育、财税、收入分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施改革,取得新的突破。咱重庆是“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有先行先试的独特条件。各区县、 各部门都要开动脑筋,拿出一两项有创意、有价值的改革举措。把各个区县的创意拢一块儿,就会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可喜局面。

产业结构由重化工为主到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异军突起,实现了总体升级

薄熙来说,重庆的又一重大变化是,产业结构由重化工为主到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异军突起,实现了总体升级。近几年,我们培育形成电子信息、汽车摩托车、装 备制造、化医、材料、能源和轻纺7大支柱产业,改变了过去汽车摩托车“一枝独秀”的发展格局。市属国有资产从5850亿快速增至1.5万亿,仅次于京津 沪。民营经济总量从2385亿增加到5000多亿,翻了1番多。国进民也进,在快速和优质增长中,结构也是合理的。这使发展更有后劲、更有活力,我们也更 有底气。

我们有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中央的支持,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协力同心,也不能忘记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功劳

薄熙来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有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中央的支持,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协力同心,也不能忘记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功劳。锦涛总书记作出 “314”总体部署,为重庆发展定向导航。家宝总理多次听取重庆工作汇报,亲自推动形成“3号文件”。邦国、庆林、长春、近平、克强、国强、永康等中央领 导同志,均十分关心重庆,给予很多鼓励、指导和具体的帮助。中央和国务院其他领导同志,全国人大、政协的领导,都多次来渝,给予很多关心和宝贵的支持。国 家各部委也倾力相助,与重庆签署了74个部市合作协议。山城人民对这些念念不忘,感念于心。

薄熙来说,一个地方的发展就如一场“接力赛”。直辖以来,德邻、国强、镇东、汪洋4位书记,海清、叙定、鸿举3位市长,一茬儿接着一茬儿干下 来,为重庆发展“费尽移山心力”,克服了重重困难。我们有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历任老领导的辛勤工作,尤其离不开直辖以来历任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这些 年来,市政府有能力、有创意,而且勤奋务实,在财政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全面贯彻民生导向的发展思路,成效显著。市人大、市政协积极参与,开展“人大代表在 行动”、“800委员助推区县发展”。组、宣、纪、统及各部门都有诸多创新之举。驻渝部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工青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也发挥各自优势, 助推中心工作。40个区县有如40只“小老虎”,虎虎有生气,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全市上下同心同德,一心一意抓改革、促开放,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惠及 了千家万户,使许多家庭实现了中国人千百年来的梦想——安居乐业。咱山城人民肯吃苦、能干事,只要按科学发展的路子走下去,前途会更好!

我们不是为发展而发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普遍地改善民生,让广大百姓得到实惠

薄熙来说,重庆能有较大发展和进步,关键在于走了民生导向之路。这几年,市委开了8次全委会,每次都关乎民生,特别是三届四次、七次、九次全会专题研究民 生,提出了“两翼”农户万元增收、“民生10条”和“共富12条”,就是要通过改善民生,来拉动内需、增加消费、牵引改革、促进发展。回过头来看,走民生 导向之路,不仅走得通,而且越走路越宽,心里很踏实。


薄熙来特别指出:“即使百分之五十一的人先富裕起来了,还有百分之四十九,也就是六亿多人仍处于贫困之中,也不会有稳定。中国搞资本主义行不通,只有搞社会主义,实现共同富裕社会,才能稳定,才能发展。

薄熙来说,当前,共同富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万众关注、众目睽睽。决不能只是少数人百万、千万地发家暴富,而工农大众却没份儿!现在重庆形势不错,但如果贫富差距扩大,咱经济规模再大,人民群众也不会买账!老百姓会说,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如果贫富分化,富人有钱没处花;百姓有急用却没钱花、不敢花;这样矛盾的消费状态,经济自然会大受影响。

薄熙来说,过去30多年,低成本劳动力为经济快速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但这不仅在经济上难以持续,也将带来道义上的后果。过去中国人均GDP七八百美元,现在已是几千美元了,还照一二十年前的作法是不行的,于情于理也说不通。企业长期依赖廉价劳力搞加工贸易,也缺乏自主创新的动力。伴随着国内外经济的进步,这种落后的发展方式已经越来越行不通,走不动了。

薄熙来说,三个差距,特别是贫富差距拉大,会导致人心涣散,侵蚀党的执政基础。我党的执政基础是工农大众。90年来,广大群众之所以愿意跟党走,就是因为我们党一直为人民大众谋利益。而为民“谋利益”是实的,不是虚的,首先就要在分配问题上倾向于人民大众,实实在在为人民大众着想,要注重劳动的价值。如果任由差距拉大、甚至两极分化,人们自然会怀疑党的政策,随之人心涣散。存在决定意识,分配决定生存条件。这些年一些国家的群体性事件、以至动乱,背后的原因不少是贫富差距过大,值得我们反思。

薄熙来说,我们提出实现共同富裕,马上有人讲,这当然好,但急不得,要等到经济实力做大才能解决,现在还不是时候。还有人讲,抓“共同富裕”会影响效率,贫富差就是市场经济的内生动力,你共富了,就没动力了。还有人讲,低工资正是咱中国的比较优势,不能丢,否则会造成资本外流。甚至有人批判:你这是走“回头路”,是要吃“大锅饭”,搞平均主义!

薄熙来说,尽管自作聪明的人很多,给重庆扣大帽子的也很多,但解决差距的问题还是不能等,如果真正到了“两极分化”,那就没有“讨论”的余地了。到那时候,有了10%或者20%的既得利益者,再加上他们属下的跟班和“精英”,你在去和他们讨论这些问题,也就无法去解决了。

薄熙来说,单靠市场不可能自动实现共同富裕。欧美搞市场经济二三百年了,可谓十分成熟了,但到现在也没有自动修复。从几个典型的资本主义大国看,德国70%最贫穷的人口只拥有财富总额的9%;英国10%最富有的家庭占据私人财富的44%;美国20%的富人占有50%的财富,而千分之一的顶尖收入者掌握了美国10%以上的财富。这能说明市场可以自行修复吗?

西方国家崇尚资本主义制度和自由市场经济,出现贫富差距和“两极分化”是必然的,它们并非人类追求的理想境界。现在出现分配不公,加上灰色、黑色收入差距,会导致市场经济秩序紊乱。市场不是万能的,要同时发挥政府的作用,综合运用国家的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加以调节。

薄熙来说,有些人把共同富裕说成是“大锅饭”,而现在一些人住豪宅、开跑车,吃山珍海味,整天胖得发愁;另一些人却为生计四处奔波。把“共同富裕”和“大锅饭”相提并论的人,看来需要做点最基础的社会调研和道德。事实证明,缩小贫富差距,不是不能干,就看想干不想干。毛泽东主席讲过:“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抓共同富裕并不耽误发展,还促发展,共富与发展是良性互动

薄熙来说,有些人担心,追求共同富裕会耽误发展,主张先做大“蛋糕”再分蛋糕。其实,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不仅可以兼得,而且越是把“蛋糕”分得好,就越能把“蛋糕”做得大、做得快。 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住房,“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有的群众感叹:“三十好几难拜堂,只因至今没买房。”当年,共产党打天下靠的是土地革命,从而“唤起工农千百万”;现在坐江山,就要给老百姓盖房子,实现“居者有其屋”。盖好了房子,老百姓心里踏实,社会自然就稳定。重庆大规模建公租房,而且是花园式的,生活和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不少同志看后鼓励我们,说这是“一大善举”。

重庆要建开放高地,还要建道德高地,只有共产党人以彻底唯物主义的勇气和大公无私的精神,薄熙来说,“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越性。马克思在100多年前就提出,“新社会主义制度中,生产将以所有人的富裕为目的。”毛主席在建国之初明确指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大家有事做,有饭吃,大家共同富裕”。共同富裕就是“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不是两极分化。

私人占有、两极分化是奴隶主、封建地主和资本家的落后的文化,而共同富裕是人民大众的、充满朝气和正义和先进的文化,所以是先进的文化。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引以为豪的理念是“自由、民主、平等、博爱”,但就是不提“共同富裕”这个涉及人类最大多数人、最大利益的根本问题。只有共产党人把“共同富裕”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我们坚信,迟早有一天,全人类都要走上这条共同富裕之路。
回复 | 0
作者:花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3-30 14:32:06
赞同侃爷儿,嘿嘿!

薄熙来在重庆,接手的是贺国强、汪洋掌控过的难摊子。

有多烂——揭发过的重庆火车站警贼勾结,偷盗抢劫乘客,合作分成。民众抓捕送交警察,马上就被放出来继续工作!

市中区警察局,许多警察在市区商户收取保护费,成为最大黑社会。

薄熙来出左手打击黑社会,争取到民众强烈支持,这是事实。

过后重庆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社会安定,黄赌毒受到压抑,梭叶子王大姐都外逃广东发展,重庆的红不是假的,朋友说:晚上妇女儿童上街晚了也不担心。

吸引外资投资重庆,修建大量廉租房,关注民众生活,解决农民工进城户口——mb毛主席的文革搞过吗?

还有许多改进,为什么王立军不跑中央跑美国?党中央为什么怕重庆模式?没搞清楚许多问题,就跟着温家宝的口水发嗲,什么素质?

蜜蜂不管左右,不在乎他们谁在台上,关键要看他们做的事是不是为老百姓所欢迎。薄熙来提出的“关注民生,共同富裕”是有意义的。再说,如果党内有叫“毛泽东左派的”人存在,盯着“走资派他们”肆无忌惮地做坏事,有什么不好呢?

正如妞姑指出:过去有许多人欢迎改革开放,是因为有民主宪政的希望,已经三十年来,有任何进步吗?没有!就是这次温家宝要平反六四。也是一个画饼!

改革开放只是让他们少数人心安理得地瓜分社会财富,攫取比毛泽东时代更多更大的糖衣炮弹,出卖更多的国家利益,民主派自称热爱祖国,祖国都变成他们的私有财产,为他们欢呼啥?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4:18:25
五大,老右和汉奸只是一步之遥,在许多问题上是有共识的,相互欣赏当不为奇。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3-30 14:15:24
B毛同志,共产党没讲错,不可以一个阶级专政啊。只不过你眼拙,没看出共产党玩了一个障眼法,已将自身转变成全民党了,"资产阶级就在共产党内!"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30 14:08:32
侃爷儿网友,既然薄书记和乌有之乡那帮复辟势力遥相呼应,大树特树毛泽东像,唱红打黑手法也和毛泽东发动群众搞运动的一样,我们就有理由警惕毛泽东思想死灰复燃,这不亚于德国纳粹、日本军国主义的复辟啊。不要被眼前的薄书记引进外资所迷惑,俺找来一段毛主席还没有成为全国的主席时说的一段话,那是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国民党还在忙着抗战,共产党召开七大,由毛泽东发表政治纲领《论联合政府》,显然是说给全国人民听的,是为下山摘桃子做舆论准备的:

“有些人不了解共产党人为什么不但不怕资本主义,反而在一定的条件下提倡它的发展......现在的中国是多了一个外国的帝国主义和一个本国的封建主义,而不是多了一个本国的资本主义,相反地,我们的资本主义是太少了。说也奇怪,有些中国资产阶级代言人不敢正面地提出发展资本主义的主张,而要转变抹角地来说这个问题。另外有些人,则甚至一口否认中国应该让资本主义有一个必要的发展,而说什么一下就可以到达社会主义社会,什么要将三民主义和社会主义“毕其功于一役”。很明显地,这类现象,有些是反映着中国民族资产阶级的软弱性,有些则是大地主大资产阶级对于民众的欺骗手段。我们共产党人根据自己对于马克思主义的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明确地知道,在中国的条件下,在新民主主义的国家制度下,除了国家自己的经济、劳动人民的个体经济和合作经济之外,一定要让私人资本主义经济在不能操纵国民生计的范围内获得发展的便利,才能有益于社会的向前发展。对于中国共产党人,任何的空谈和欺骗,是不会让它迷惑我们的清醒头脑的。

有些人怀疑共产党得势之后,是否会学俄国那样,来一个无产阶级专政和一党制度。我们的答复是:几个民主阶级联盟的新民主主义国家,和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是有原则上的不同的。毫无疑义,我们这个新民主主义制度是在无产阶级的领导之下,在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建立起来的,但是中国在整个新民主主义制度期间,不可能、因此就不应该是一个阶级专政和一党独占政府机构的制度。”

全文请看http://www.gov.cn/test/2008-06/03/content_1003570_3.htm

这是中国中央政府的网站哦。
回复 | 0
作者:侃爷儿 留言时间:2012-03-30 13:32:55
这“重庆的方法是往回走,寻找原教旨:回到单一公有制主体社会,以打黑的司法手段进行第二次均贫富摧毁民营经济;经济运营回到计划经济政府操控模式;在思想意识上回到对人的专制控制;在法制秩序上回到不要法律而依靠强权人治的社会。若推向全国,意识形态、民营经济、法治秩序都将面临灾难。”
是谁给定义的?这真是断章取义,对了,连断章取义都懒的用,直接给加的莫须有的罪名。这才是真正的文革遗风!
重庆的自然条件这么差:远离出海口,没有矿产资源,几乎全是山区,只有大量的下岗职工的重负。可是重庆却是发展最快,吸引外资最多的城市,难道这些外资企业也是哭着喊着要来被公有的?你能找出一个例子来证明你的论断吗?
对了,感觉到“专制”的人也有,那就是被打掉的黑社会的成员还有被揭发的贪官污吏。实际上胡温就是感觉到薄熙来的政绩得到了重庆老百姓的支持给他们压力了,再就是怕触及到他们的个人利益:因为他们的家属无一例外的都是既得利益者。
中国已经是贪腐遍地,已经成为社会组成的一个常态。好不容易来了一个敢于真正反腐,为平民老百姓办实事的官员却要把他置于死地而后快,还恨不得灭九族,搞文革中牵连的那一套,那TG真的无可救药了。
可悲的是,万维的“左、右”看客们都像庆祝节日般的庆祝薄的倒台,还往他身上吐唾沫,甚至还像鲁迅先生描述的那些“蘸血馒头”吃的愚民,你不觉得你也很可怜吗?
回复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时间:2012-03-30 11:44:41
这民教教主怎么和日本皇民搅在一起?失望。
回复 | 0
作者:南飞 留言时间:2012-03-30 04:58:27
党内斗争历来都有,中国的事是在斗争中继续向前走.回头路行不通!
这就叫: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3-30 00:22:43
谢谢吾丁和鄙五!
俺们可以酒照喝,咖啡照饮,豆豉辣椒炒狗肉继续啦。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3-29 23:04:41
说的好!这是共党内部黑吃黑、狗咬狗的斗争。玩黑打的薄书记、王副市长现在正在享受被黑打的滋味,活该。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03-29 22:28:28
赞成!
回复 | 0
共有67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