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微风的博客  
微风拂面,快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2015-02-15 22:30:56

有朋友建议标题改一下更有过年气氛,要的!

2月11日开始给200多个来信的朋友推荐的重仓股今天涨停啦,恭喜买进的朋友们。三只股中为什么是重仓股涨停呢?说明老钟选它为重仓的逻辑和原因是重对了。今天有的朋友来信说很遗憾,由于账户限制的原因没能买进重仓股,老钟在回信中也告知了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调配投资标的方法,就是按“钟氏三元固本精进操盘法”的思路分解和组合,三只票根据时空的转换可互为轻重仓,形成互为倚重互相支撑的三角攻守之势。

过年了,老钟在此给万维的广大朋友拜个早年,祝愿朋友们新春愉快!政见同不同都是朋友,炒不炒股都是战友,网上作战也是缘分呐。

顺把老钟写给敬丘网友探春园里的小词贴这,春天来啦!给赞的都要发财啦!


《十六字令.微风来和春》


春。四季更迭从不惊,万维网,友爱暖丹心。
春。才子佳人共弹琴,海内外,吟诗作对听。
春。眉目传情越古今,方寸间,敬丘最动人。


钟微风

写于瑞典斯德哥尔摩

浏览(1099) (9)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2-19 01:05:25
和方朋友,新年好。从你的名字看就知道你是个有文化之人,和为贵,方为正。谢谢你对老钟的赞誉,我就当成继续前行的动力。至于你愿意加入慈善的想法,我祝福你,说明你和我一样在寻找精神家园的归属。佛家的因果相报定律我坚信不疑的,善恶必有果报,行善之人,已经远离了恶,作恶之人,离祸已经很近,与你共勉!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2-19 00:53:11
温度k朋友,新年好,谢谢你的祝福,老钟照单全收!大年初一老钟选择看书上网,按中国文化传统,大年初一做的事会影响一年的运势。老钟生性愚钝,所以选择继续读书不断,汲取营养知识,选择上网交友,我一直相信多个朋友多条路,尽管老钟朋友遍布四海,但也不嫌多啊,呵呵,祝愿你羊年心想事成。
回复 | 0
作者:和方 留言时间:2015-02-18 17:50:09
钟老师:您好!
在中国新年第一天祝您春节快乐!祝您全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羊年吉祥!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非常喜欢看您的博客,特别佩服您对A股的分析,还有丰富知识和独特的炒股理念。在你分析中航飞机后,我果断买入。中航飞机是我2014年赚钱最多的股票,可惜后期没有请教您,我卖早了。只赚了30%的利润,买掉后又上涨了很多(上涨的时候我没有敢追涨),按现在中航的股价我少赚了50%,的确是自己炒股技不如人,在炒股的时候赢少亏多。您分析的牛股真的很牛!我现在又买了您在博客提到的两只股票,我相信在2015年你分析的股票一定还是大牛股。只是我担心自己还是掌握不了买卖点,所有加了你的QQ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和支持!
在您前面博客中您许愿,要将2015年在股市里赚到的利润拿出一部分,组织一个慈善基金帮助国内困难普通百姓。我也特别敬佩您!您有一个幸福富足安逸的生活,还能想到和牵挂国内苦难百姓。中国真的还有许多贫困的老百姓,特别是贫穷落后地区的孤寡老人。那些地区本来就穷,孤寡老人更加可怜。中国虽然有北上广深繁华的大城市,但是还有大部分中西部贫困地区。我看了您的博客,自己就决定一定要加入到您的慈善基金。在春节第一天我许愿我的心愿是,今年2015年我买了您的股票,我将拿出我的利润的一部分放到您的慈善基金里加入您的慈善基金。在国内还有许多人需要帮助,虽然我的能力有限,借助您的帮助,我一定尽一份力,慈善积德,用心感恩!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给您的博客点赞,能加入到慈善基金里。众人拾柴火焰高,帮帮国内生活在底层的老百姓。他们需要生活上的帮助,更需要知识思想和精神上的帮助。很多老百姓真的太可怜了。
回复 | 0
作者:温度K 留言时间:2015-02-17 23:46:27
刚刚儿子帮我注册终于可以发评论了,恭喜老师重仓股票连着俩个涨停啊!没赶上买的还可以随时买吗?在这里给老师拜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洋洋得意!羊蹄奋进!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5-02-16 08:56:48
收到涨停红包了,又听见微风唱响春天的赞歌了,朋友们不要潜水啦!自己先顶一下!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钟微风
注册日期: 2014-11-01
访问总量: 134,5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股票投资系列问题
最新发布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揭秘 A B C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分类目录
【空】
· 政权的合法性谁会去在乎?
· 睡眠不好的人注意啦!
【玄】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就股票答 夏子 朋友
· 羊年股票投资小启示
·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 关于推荐股票的统一问答
· A股该撤退了吗?
【物】
·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 中国是美国的二姨太
【事】
· 揭秘 A B C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 海外华人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较佳
· 股票投资的小启示
·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
· 政治谋略的最高手段
· 金融界大鳄格林斯潘一语道破的天
· 说说中国官员的贪
· 奴性是种假概念
· 习总赶紧安排奥巴马到河北农村走
【人】
· 柴姑娘变的有点矫情了
· 我为习近平再点赞
· 习近平治国如烹小鲜
·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
· 这样看毛泽东可以吗?
· 习近平是个性情中人
存档目录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5-13 - 2015-05-22
2015-04-07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3
2015-02-06 - 2015-02-20
2015-01-20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10 - 2014-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