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微风的博客  
微风拂面,快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秀的国家元首 2014-12-08 02:14:29

看到这题目,那些逢中必反的人肯定要说俺拍马屁了,说就说吧,能拍得上,俺还愿意呢.

俺说话一向旗帜鲜明,今天在这里说,习近平完全有能力带领中国人走向一个光明正大的未来,那些个盼中国完蛋的人都盼了60多年了,估计子孙都没盼头,赶紧改吧,支持中国人过上幸福的日子有啥不好呢.

中国出了个能力超强的习近平,中国人开始要走大运,国强民富将实现.作为政治人物,习近平有过往其他领导人没有过的优势.

综合能力超强.

首先是环境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超强.7年的知青经历,挑了7年的大粪,扛了7年的大个,没有那种经历的人是不知道大粪有多臭的,扛着200斤的谷包走山路下坡腿肚子打颤到啥程度,没扛过的人那知道,牙关没咬紧挺不住就掉山崖下.那种脱胎换骨的锻炼是一种真正从灵魂到肉体的历练,这种历练江,胡都没有过,这种历练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知道什么是群众,知道什么叫实事求是.就这种认知,连邓小平都没有,不了解农民,不了解群众,出台愚蠢的农村包产到户政策,让农民又回到了几千年刀耕火种的时代,稍微了解农村的人都知道,放眼全球发达国家的农业,那个不是走农庄集体化道路机械大规模作业才让农民过上好日子的,单干,彻底断绝了农民过好日子的希望,这都是不了解群众的恶国,未来,习近平一定会重走农庄集体化道路.

平衡能力超强.

习近平从村支书到总书记干过了共产党所有从基层到高层的领导岗位,这在和平年代中国过往国家领导人中是个奇迹,绝无仅有,这种经历需要的是超强的平衡能力,特别是上位最高领导人这一位置,需要的平衡能力接近于智慧,事实上,习近平当上国家元首,就是各方政治势力斗争平衡的结果,这种能力远超什么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至于会计算机编程序的能力更是无法和其比的.自然界做到绝对的平是没有的,接近平,就叫水平了,习近平名如其人.

知识结构完善

在学校有哲学,法学社科背景,也兼工科背景,在社会当过农民,各级干部,长达40多年的社会实践学习.有的人攻击他的法学博士学历是假的,这种人其实书生气十足,你就是找些中外最厉害的法学家和习近平去谈法理都谈不过他,道理很简单,习近平就不是用一纸学历能限制的人,高度不一样,维度也不一样.

有完美的家庭结构

红二代的身份本来就是种政治资本和资源,不管你承不承认.夫人彭丽媛无论从气质,外形,内涵,能力各方面都能满足作为男人对美色的需求,这点比一些个人当上大位后嫌丑妻而到处猎色好太多了,要知道有多少皇帝为了美色重则丢了江山和性命,轻则短寿.习近平的人文素养和知识结构完全能认识到这点,和美的家庭结构也补充了这点,也就一耐心思理政务了.生的是女儿也是个优势,这点中国人都懂.

沉稳强悍又敦厚善良的性格

作为一国元首有这种个性,是贪官的恶梦,老百姓的福份.在万维很多人在说习近平下一步会把谁谁拿下,在这我告诉大家,不用猜,给习近平时间,按他的性格,该拿下的都会拿下,没有他不敢拿下的,只是拿下的时间和顺序不一样.拿下贪官追到的款去哪里也不用猜,用作中国老百姓全民免费医疗和教育,这就是钱的去向.

超好的身体素质

在饥饿状态下能扛200斤大个走10里山路不换肩,那身体板板地,可不是吹的,在此再透露点,习近平现在一顿能吃5斤烧鹅肉,外加二盘青菜,一个汤,三碗饭,身体够好吧,国家机密,就点到为止,呵呵.

综上所述,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这样优秀的国家元首嘛.




浏览(3880) (2) 评论(6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5 00:44:33
大厂,什么奴才不奴才的,你是你儿子的奴才吗?还是你自己是你自己的奴才?你懂哲学吗?你又当了谁谁的主人?说什么福建经济比广东差,我怎么觉得你比俺这个学经济专业科班出身的人还"专业"呢?你懂经济吗?你这种耍嘴皮的人喊了几十年中国人要完蛋了,人家福建人美滋滋过了十多年幸福生活了,你就继续喊吧,别太累了.
回复 | 0
作者:大厂 留言时间:2014-12-14 15:44:56
中国永远不缺博主这类的奴才.

习主政福建时, 福建的经济比邻省的广东浙江要差的不是一点. 现在入主中南海, 经济上逐步倒退, 政治上越来越封闭. 外交上四面树敌. 虽然搞个"反腐" 动静很大, 但一旦权力重组完毕, 老百姓会发现, 官场还是原来的官场. 老爷还是老爷, 孙子还是孙子.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4 06:28:22
tripod,你说的是实情.那那只知道喊民选的人是不了解中国社会的.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4-12-14 06:19:17
当今在中国的地痞恶霸都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其家族也有一定的势力,官方也有一定的人脉,如果不具备这些条件就做不了地痞恶霸,否则就被地方上的民众一吨乱棍打死,看现在的村支书和乡镇长是一些什么货色,他们有是怎么选出来的?这不就是打着民主的招牌在当地选出土匪头子吗?所以在中国搞民选是不行的,美国的民选也是假的.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4 02:19:01
皇帝没了,阶级一定要解决吗?一定能解决吗?统治阶层一定想去解决吗?
回复 | 0
作者:皇帝没了 留言时间:2014-12-13 13:05:34
钟微风,

有社会必定有阶级没错,但解决方式绝对不是马列教给出的那样。在所有用马列教立国的社会,绝大多数人成为了奴隶阶层。解决阶级矛盾的方法,马列教给出的是一条死路。

台湾和世界大多数国家的方法不是理想,但马列教的专制统治方式却肯定是落后而罪恶的。

马列的理想破产似乎没有人怀疑,但并不影响马列教依然在中国大陆占主导地位,中国大陆的现代化道路依然十分遥远。
回复 | 0
作者:PH 留言时间:2014-12-12 06:22:48
"那是集权与民主运作形式上的差别.集权有集权的好处,"

Agreed. The problem of democracy is its efficiency is lower.

"做蛋糕明显比民主好"

That is wrong. How do you explain Chinese economy is slowing down? In a long run, Chinese economy will exoerience recessions and recoveries...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12-12 03:32:56
北欧跟其他西方国家类似,也是资本主义国家。统治阶层就是极少数的大富豪家族,也许占人口的0.1%的富豪家族,是永远统治者。西方国家的所谓选举,根本就是骗局。整个国家的权利财富,统统被0.1%的富豪家族永远垄断,永久统治,让百姓去选些政治骗子,怎么选都是扯淡,无论谁当选,都不可能动一动统治阶层的一根毫毛。就说瑞典,最有权势的家族,是WALLENBERG家族,他们家族控制了瑞典三分之一的GDP。西方统治阶层对国家权力的控制,是隐蔽的,隐身式的,百姓基本上无法查出他们财富用什么方式,存在什么基金会里。而且一旦财富存入基金会,名义上就不是他们的财富了,是捐赠给了社会,但实际上,基金会是永远控制在家族手里的。如果去调查最富有名单,WALLENBERG根本找不到,不在名单上,但是他们家族实实在在控制了瑞典三分之一的经济,最关键是印钞放贷权,最大大银行在他们手心里,整个国家就都垄断控制在他们手心里。比如美国,财富名单上,最富是比尔盖茨,但你问问,比尔盖茨,他一下子能取出多少现金?能把他自己的钱全部取出来吗?绝对不可能,但是,2008年,美联储为了救助华尔街银行,偷偷摸摸背着国会,背着百姓,一下子就发出了低息贷款16万亿给各大银行,这相当于200个比尔盖茨的总财富的总和,所以,西方的实际统治权,控制在私人垄断银行家族手里,主要是犹太银行家族手里,而所谓的民选总统,根本就是个幌子,奥巴马他能发出多少钱?国会讨论不给他钱,整个奥巴马政府都停摆,回家去休息!西方国家真正的统治者大银行家族,百姓是没资格选举的,他们永远统治,可以随手从空气中甩出200个比尔盖茨的总财富,甚至2000个比尔盖茨的财富,也没问题,在最危急时刻把全社会财富一下子全部买进他们手心里。老百姓可以去选的,就是一个戏子,马仔,心里安慰剂而已。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1 23:47:42
皇帝没了,"权力来自人民的授权',那是知识分子理想中的国度,人类社会目前为止有国家必定有阶级.我转了大半圈,最后在北欧算找到了点权力来自人民的授权的意思,但那也是相对的,瑞典有个首相被刺杀了,到现在还没破案,各阶层的利益始终是存在的.
回复 | 0
作者:皇帝没了 留言时间:2014-12-11 20:23:56
钟微风,

治理国家的方式集权还是民主,各有优缺点。但中国目前的问题不在是该集权还是分权管理上。

中国目前的问题是权力的来源,不是由人民授权给政府的。人民的权力被剥夺了,大清时代人民的权力是被满清的八旗给剥夺了,如今人民的权力是被红八旗给剥夺了。

普京相当专制集权,但他是俄国人民选举出来的,俄国人民总体上愿意使用集权方式管理国家。可以说的过去。

习同样专制集权,因为他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只能称为准皇帝。中国实际上颠覆了共和制度,人民成为了红八旗的奴隶。 目前是一种落后而且罪恶的政治制度。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1 02:50:46
皇帝没了,那是集权与民主运作形式上的差别.集权有集权的好处,做蛋糕明显比民主好,分蛋糕却两者都面临人的道德风险.民主制度不也是人定的靠人去运行.
回复 | 0
作者:皇帝没了 留言时间:2014-12-10 23:18:30
钟微风,

优秀的,能力超强的,敦厚又善良的习坐专机拿工资,谁都没有意见。但你应该得到老板的批准,然后再雇用了你才对吧。

这个老板是谁,你应该清楚,就是全体公民,是所有拿着居民身份证的人(记住不是人民)。如今公民和习之间谁是老板,还用说吗?

为什么不能用人民? 人民没有定义,某人随便指定支持自己的才是人民,反对自己的都是阶级敌人都是反华实力。这样真正的老板已经被否定掉了。
回复 | 0
作者:PH 留言时间:2014-12-10 07:24:05
To 13579aaa 留言时间:2014-12-10 07:04:39
“楼上这位真能瞎掰胡扯。
高铁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贵国一年6000多亿的军费,已经占了政府开支的小20%,不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高铁至少是民生项目,和平年代那么多军费干什么?这才真是美国的black hole for taxpayer's money。奥巴马拿政府的钱救通用汽车不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

没有军力,美国如何保持霸主地位?美元,航运都需要强大军力维持。当然6000多亿是多了一些。所以美国军费在减少。



“This is why American people are against high speed trains?美国老百姓真反对高铁吗?你听哪个老百姓说的?是美国航空业巨头反对修高铁吧?美国老百姓大多数都是土鳖,别说见高铁了,连听说都没听说过,老百姓反对个屁。”

美国老百姓大多数都是土鳖?您是不是更土?看来你不懂民调

http://articles.latimes.com/2013/sep/28/local/la-me-poll-high-speed-rail-20130928


“美国不修高铁,最关键原因是修不起,没钱。有点钱也都买军火打仗去了。这就是关键原因。我看美国老百姓未来只能逐渐使用二流三流技术设备生活,就剩一个本事,在家里闭上眼意淫:我们是世界老大,我们最富有,我们一切都是最棒的。。。哈哈,典型的自摸自撸心态。”

美国地广人稀,航运高速路发达。没必要向中国那样买技术,浪费钱来见高铁。

美国没钱?开玩笑。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0 03:13:24
四两酱,中国搞大飞机快10年了,明年都要飞了,怎么看?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10 03:09:46
looking,吃饭一定要带上老婆吗,说的事实,你爱信不信,机密不机密,吃庆丰包子算不算机密,看你怎么理解。
回复 | 0
作者:四两醤 留言时间:2014-12-09 16:45:58
我早就说过,只要习近平敢革共产党的命(这个是毛泽东的遗愿,毛泽东对王海容她们说过:将来共产党也是要消灭的),我就支持他当皇帝。

没有皇帝是不行的。共和,天下无主,谁都不爱惜,都想捞一把就走,搞得环境污染。

如果当年孙文不坚持用陆浩东的青天白日旗而是用黄兴的九宫井字旗,如果袁世凯搞分封而不当皇帝,中国不是现在这光景。袁世凯时代的中国人中孙文共和的毒太深,而袁世凯想当皇帝,当然要失败。

习近平要当皇帝,阻力依然会很大。如果搞分封,阻力会小很多。而且分封比皇帝更好。美国就是分封的。台湾也是分封的。

王岐山漏夜公布周案结案,应当是党委里还有人摇摆,王怕他们一觉醒来又反悔。看来周这次会被斩立决了。他一日不死,习王都不会安心,因为习王的力量对比没达到压倒性的多数。
回复 | 0
作者:四两醤 留言时间:2014-12-09 16:36:06
关于高铁,搞高铁的队了中国,都是因为美国严禁他们搞航空,德国,日本,不是他们没能力搞航空,是因为二战失败了,美国禁止他们搞航空。比如空客,也是德国搞的,但是拉上法国的一张皮才敢搞。要不然美国不会放过他。

中国嘛,搞航空和搞高铁都一样,不会。但航空无法引进技术,但高铁可以引进技术。中国根本就没得选择。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4-12-09 15:04:39
楼上这位真能瞎掰胡扯。
高铁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贵国一年6000多亿的军费,已经占了政府开支的小20%,不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高铁至少是民生项目,和平年代那么多军费干什么?这才真是美国的black hole for taxpayer's money。奥巴马拿政府的钱救通用汽车不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

This is why American people are against high speed trains?美国老百姓真反对高铁吗?你听哪个老百姓说的?是美国航空业巨头反对修高铁吧?美国老百姓大多数都是土鳖,别说见高铁了,连听说都没听说过,老百姓反对个屁。

美国不修高铁,最关键原因是修不起,没钱。有点钱也都买军火打仗去了。这就是关键原因。我看美国老百姓未来只能逐渐使用二流三流技术设备生活,就剩一个本事,在家里闭上眼意淫:我们是世界老大,我们最富有,我们一切都是最棒的。。。哈哈,典型的自摸自撸心态。
回复 | 0
作者:PH 留言时间:2014-12-09 11:15:35
"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2-10 02:00:22
"高铁是美国不想搞", 那么美国为什么不想? 是不是美国百姓不需要? 不是!, 原因是美国的体制下高铁不能给资本家带来丰厚的利润, 并且伤害其他行业的现有利润。 这就是美国体制的核心问题。 "


It also hurts American people's or taxpayers' wallet. That is why American people are against high speed trains.

In China, it is also a balck hole for taxpayers' money.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9 10:35:33
looking:也就你这种用屁股看文章的人才那么理解,你晚上能吃5斤肉,早上中午也各吃五斤吗?五斤重的烧鹅,去掉毛骨,烤熟切片估计也就两三斤吧,傻孩子.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2-09 10:00:22
"高铁是美国不想搞", 那么美国为什么不想? 是不是美国百姓不需要? 不是!, 原因是美国的体制下高铁不能给资本家带来丰厚的利润, 并且伤害其他行业的现有利润。 这就是美国体制的核心问题。
回复 | 0
作者:PH 留言时间:2014-12-09 08:01:38
To QWE
"人才是一个方面,体制也极其重要。中国的国家经济体制,可以集中国家经济资源干重要的大工程,例如高铁,一下就搞起来了,而美国欧洲等国家就很难干任何大工程,全部都被既得利益的大富豪家族干扰了,搞高铁就要损害大石油公司利益,他们不干,阻挠,结果就干不成。"


你可能忘了Apollo project, Manhatanproject,以及internet。 美国人民确定应该做什么大项目,那比中国效率高得多!高铁是美国不想搞!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9 05:17:48
QWE兄,你说的很有见地,中国体制做大蛋糕绝对不差于西方体制,以前中国是没解决好分蛋糕的问题,如今德才兼备的习近平上去了,相信老百姓有蛋糕吃了.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9 05:13:19
事实证明好多洋博士就是不如党博士能适应环境干出成绩,你就服气吧,谁又能把中国换个环境呢?只有时间可以,估计得1000年后的事了,说那没意义.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12-09 05:07:27
人才是一个方面,体制也极其重要。中国的国家经济体制,可以集中国家经济资源干重要的大工程,例如高铁,一下就搞起来了,而美国欧洲等国家就很难干任何大工程,全部都被既得利益的大富豪家族干扰了,搞高铁就要损害大石油公司利益,他们不干,阻挠,结果就干不成。
西方国家,是以私人大富豪家族的私有利益,为核心的,国家一切政策,都是围绕着少数几个垄断富豪家族的私产的利益在转。只要对私人富豪垄断统治阶层有利,对犹太银行家有利,损害百姓利益无所谓,因此西方社会很难充分利用人才,完全看人才是否被私有富豪家族信任,而通常是大富豪家族的朋友们才会得到信任,是他们圈子内的人,他们管钱,然后才会使用中国人印度人去干活!中国人印度人在西方根本无法进入高层。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4-12-09 03:01:37
完全同意。水博士改称裆博士,并且是具有中国特shei的博士。

在美国拿个博士平均时间为7年。而在裆国,干着省委书记也能拿博士,可称得上是三头六臂,古今奇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9 02:02:36
pia兄说的是.精英犹如经济学中的良币,当然普通民众也不是劣币.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4-12-09 00:57:01
精英制是很效率的体制,对西方也一样:
--十七至二十世纪是西方的盛世,先是追平中国,然后超过中国。西方是在精英体制下完成了腾飞。
--现在的西方在走下坡,体制上不效率也是原因之一。弄个没有管理经验的人做总统,玩笑开大了。
--自上而下的精英制成就了西方。体制上排斥精英,结果只能是下坡。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9 00:39:09
皇帝没了博说的好玩,呵呵,你说的俺不知道,我知道习近平也是拿工资,也吃包子.当然象奥巴马一样也坐专机.
回复 | 0
作者:钟微风 留言时间:2014-12-09 00:33:59
俞先生那样理解也可以,但中国需要那样的独裁人物嘛,只要单独裁定的事都顺应民心,俺们当然鼓掌,至于你说的美国的选举,俺们不懂,只是很好奇克林顿在白宫搞女人,那也是制度授权的吗?人是主宰物的,你估计不会懂.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钟微风
注册日期: 2014-11-01
访问总量: 134,5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股票投资系列问题
最新发布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揭秘 A B C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分类目录
【空】
· 政权的合法性谁会去在乎?
· 睡眠不好的人注意啦!
【玄】
· 9月7日后中国股市将雄风再起!
· 侃侃中国股市大盘
· 中国股市赚钱不难,但我没什么成
· 关于600072这个股票的答疑
· 牛股就在你手中
· 就股票答 夏子 朋友
· 羊年股票投资小启示
· 股票涨停报喜 微风悄悄和春
· 关于推荐股票的统一问答
· A股该撤退了吗?
【物】
· 民主与专制脱了外衣都是光屁股
· 中国是美国的二姨太
【事】
· 揭秘 A B C
· 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析判断
· 海外华人分享祖国经济发展的较佳
· 股票投资的小启示
· 还有多少人在怀疑习近平治国的决
· 政治谋略的最高手段
· 金融界大鳄格林斯潘一语道破的天
· 说说中国官员的贪
· 奴性是种假概念
· 习总赶紧安排奥巴马到河北农村走
【人】
· 柴姑娘变的有点矫情了
· 我为习近平再点赞
· 习近平治国如烹小鲜
· 民主选举也选不出象习近平那样优
· 这样看毛泽东可以吗?
· 习近平是个性情中人
存档目录
2015-09-02 - 2015-09-02
2015-05-13 - 2015-05-22
2015-04-07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3
2015-02-06 - 2015-02-20
2015-01-20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10 - 2014-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