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公道说黑白  
阳光下,证据凿凿﹗林彪坠机蒙古,是谋杀﹗毛泽东搞的阴谋诡计﹗  
https://blog.creaders.net/u/96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黑匣子﹗ 本尊与分身 2015-05-04 16:28:33

黑匣子﹗ 本尊与分身

那三叉戟256黑匣子的内容,提供资料的,除了那木斯莱太太,还有西方记者彼得•汉纳姆(Peter Hannam),介绍如下:

【201215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亚洲研究系孙万国教授应舒云之请电话访问了居住悉尼的彼得•汉纳姆,请他谈谈256三叉戟的黑匣子。汉纳姆曾在北京任驻外记者,也曾到过蒙古,他曾披露256号三叉戟的黑匣子里没有与地面通话的声音

19925月,彼得•汉纳姆乘军用吉普车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出发,到蒙古温都尔汗坠机现场采访,调查证实了林彪和叶群和飞机一起坠毁。汉纳姆说:『六个多月后,我对林彪事件的调查范围远远超出了飞机的失事地点。调查结束于台湾。但这之前我还转道去了莫斯科、纽约、洛杉矶,然后回国。我尽力解决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林彪和他的妻子是否真是这次飞机失事中的罹难者。更吸引人的是,我发现收集到的证据说明冷漠而且谜一般的人物——林彪是个复杂的人物,远不只是简单的毛泽东的激进的代表。』

汉纳姆对孙万国教授说:『林彪飞机的这个黑匣子里没有透出更多的信息,大多数的时间没有声音。因为这架三叉戟是转由巴基斯坦引进的,属于60年代生产的设备,黑匣子里的录音机和录音带的质量都不好,录制时间亦甚短。汉纳姆本人并未能听到原始录音,但根据他所采访的克格勃人士的转述,录音带里面并没有听到林彪、叶群或林立果的声音,也没有机上打斗的声音。

这个黑匣子里最有用的信息是这架飞机飞进蒙古后,一直向北飞。驻蒙苏军发现后,向这架飞机喊话,警告他们不能再往前飞,再往前飞就要打了。这架飞机没有任何回答,但是不久就转向了,转向南。

资料来源:舒云博客,《独家披露彼得•汉纳姆谈256三叉戟黑匣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47da480102dwqg.html

重播一次那木斯莱太太的资料:

机上人员在激烈争吵。跟地面导航站之间也有争论。过几分钟吵一阵,还有射击声。断定飞机上有林彪。

两笔史料对照,不但对不上号,而且相互否定,很容易做出一真一假的结论。

其实,两笔资料都可信﹗他们说的是两个不同的黑匣子,本尊与分身。

那木斯莱太太听到的内容,来自本尊,原始的黑匣子录音。汉纳姆说的,来自黑匣子的分身,是苏联人手上的拷贝版。

话说回头那黑匣子原本在蒙古人手上。中国用《57号通知》保证:不会诬赖蒙古于是蒙古物归原主,但是手上留着拷贝,以防万一。

当苏联查问是怎么回事时,蒙古为了应付,提供一个黑匣子拷贝给苏联。提供之前,蒙古把苏联人不必知道的部分洗掉了所以汉纳姆形容的黑匣子“大多数的时间没有声音”。

蒙古这么做,是不是为了好处帮中国忙﹖可想而知。

也就是说,那木斯莱太太提供的,是不可泄漏的天机﹗这就有必要一句一句地分析那木斯莱太太的资料了。

头一句,“机上人员在激烈争吵”。

争吵,是因为乘客们一直以为他们是飞广州,忽然发现飞机在蒙古上空,大吃一惊,自然向潘景寅兴师问罪。潘景寅的解释,不但会曝露坏蛋,而且会揭穿林彪“叛国投敌”的弥天大谎。

其次是“跟地面导航站之间也有争论。过几分钟吵一阵”。

这是叶群在驾驶舱内和蒙古地面导航站通讯的经过,当时三叉戟256号请求落地加油。因为“9·13事件”是中蒙特工合作行动,一个合理的推测是,蒙古地面导航站故意虚与蛇委,拖时间,拖到3点。这样的内容,自然不能让苏联人知道。

至于“射击声”,那就是定时炸弹爆炸的声音了。

那木斯莱太太说,她“断定飞机上有林彪”。

断定﹗显然她听到了什么。一个可能是她听到有人说“林副主席”,或是她听到有人讲话,从讲话的内容、声音判断,是林彪。这些可能也许都存在,其一并不排斥其二(Not mutually exclusive)

***   ***

2011年,“9·13事件”40周年,北京刮起一阵林彪风,说是黑匣子回国了,某元老在中南海听了黑匣子,听到林彪在黑匣子里说要回来。

之后,回来被修正为回去,又被修正为回国,最后被修正为回家。追风追得心砰砰跳,元老的儿子出来说话,空穴来风,风是假的 ┅

党国,历史百年,多少真的,信誓旦旦到头来都是假的﹗

假的是真的﹖见怪已不怪。

注:

用那木斯莱太太和记者汉纳姆提供的资料,参照博文《潘景寅的9·13航图》()()部分,读者可自行推理出黑匣子内容。

浏览(1480)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5-05 12:31:13
【刘炳坤,技侦8团的首长司机兼警卫,他说:『团长、政委有言在先,永远不要谈及“9•13”事件的核心机密。』】

下面是一位技侦8团战友的回忆节录:

【可是,最令人费解的是,“9•13”事件以后,特别是在我团移防至航空兵7师大院以后,部队干部战士非正常死亡现象接二连三地发生。如一大队大队长王某“跳烟囱死亡”,传说他“强奸过自己的女儿”,一时想不开而自杀。当然,这死无对证了,依我过去和现在的判断,打死我也不相信“强奸过自己的女儿”;一中队中队长王某“跳烟囱死亡”,据说是准备转业的,传说他“组织上安排到砖瓦厂做工想不开而自杀”,依我过去和现在的判断,也不太相信有这种荒唐事情。他在部队表现一直很好,立过三等功,部队还包送他到大学进修过三年,他爱人都在山西大同市工作,育有一个儿子,夫妻感情相当好。修理所炊事员郭某“脂肪肝死亡”(一说喝酒过量死亡),据说他是不同意退伍而“预备死亡的”,死之前,他给在农业科学院工作的姐姐写了一封信,表示“一定要在部队混个人模狗样出来,否则,不如死掉算了”。依我过去和现在的判断,也不太相信有这种荒唐事情。河南、安徽、山东农村一些穷地方入伍的,十分留恋部队而申请延期服役是时常有的,但也不至于为这档子事闹到自杀的吧。郭某是69年的河南兵,上一年即72年已经申请延期服役过一次了,此次申请延期服役也不是什么难事。我团是69年新组建的部队,老兵并不多,比他更老的老兵多的是。对于郭某,我是了解他的,我曾经在炊事班人手不够或者星期天去帮厨,我看他做的馒头、发糕、饺子和饭菜相当的好,他也是修理所最老的炊事员。他人相当白净相当帅,很老实,喜欢说笑、爱讲故事什么的。而他的长相,酷似72年全军一个通缉犯余洪信。余原为陆军6X军副军长,据说是在内蒙支左时发生了作风错误,被下降到某师当师长,他降职后生气将该军政委的老婆用手枪打死了,逃跑时带了两支手枪。后来,据说在一片高粱地里找到了他的尸首。我心里常想,是不是友军把郭某当作余洪信而误伤了呢?有一天,我们修理所发电房和炊事班几位战友去到张家口殡葬场与郭某告别,可是没有见到尸首,人早已火化了。

毫无疑问,我团虽然在“9•13”事件立了大功,几位领导也会卷入这个旋涡中去了。中央专案组、总参专案组、空军专案组和北空专案组,一拨接一拨的来调查。这种无情的压力可想而知。我团隶属于空军,“9•13”事件却出在空军,许多高度机密的证据就掌握在技侦八团和技侦一团手上,而雷达二十八团没有用,257号三叉戟甚至于出了国境线也未发现。】

【今年7月30日,在大冶市委湛月宾馆我见到了空军技侦八团第三届(大冶)战友联谊会主持人刘炳坤。他在八团当过多年的首长司机兼警卫员,知道的机密比我们多得多。借着闲聊和借着酒兴,我的话题就很自然地谈到“9•13”事件真相。非常不幸的是,他对此几乎是避左右而言他。他说,团长、政委有言在先,永远不要谈及“9•13”事件的核心机密。】

以上资料来源: 技侦八团老兵的博客,转载《我的战友我的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2646e1f0101ccon.html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5-05 12:29:16
关于黑匣子内容【“跟地面导航站之间也有争论。过几分钟吵一阵”。】

这是叶群在驾驶舱内和蒙古地面导航站通讯的经过,三叉戟256号请求落地加油。因为“9•13事件”是中蒙特工合作行动,一个合理的推测是,蒙古地面导航站故意虚与蛇委,拖时间,拖到3点。

这段经过,很可能被中国空军的“技侦8团”窃听到,因为事后“技侦8团”发生了许多起离奇死亡,想是毛/汪杀人灭口。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公道说黑白
注册日期: 2015-04-09
访问总量: 188,8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1号 博客2号 博客3号
最新发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党性 (博客测试)
分类目录
【这才是真相】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他信仰的神,背叛了他
· 黑匣子﹗ 本尊与分身
· 黑匣子早就说话了﹗ 中国人不信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2)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1)
· 潘景寅的9·13航图
【珍宝岛事件】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珍宝岛事件是9·13事件的导火
【林彪观察】
【周恩来观察】
· 看山看水,看高文谦《晚年周恩来
· 周恩来→ 导弹→ 打林彪座机?
· 周恩来大哭 与 林彪的安眠药
· 周恩来导演“苏联特务在台湾”(196
【毛泽东观察】
· 润涛阎: 你看,毛泽东消灭证据﹗
· 文革,迫害一亿人,意在一个周
· 邓小平﹗毛泽东的Mole﹖
· 历史的谜:67年北京反毛传单
· 毛泽东借刀杀人,叶群被“吓”走
· 毛泽东阳谋:说嘴郎中无好药
【追踪林彪尸骨 - 毛泽东焚尸灭迹】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大使焚尸!林彪,被出土烧焦
· 林彪尸骨,有蹊跷!5个为什么?
· 林豆豆见证: 林彪被下毒
· 王明控诉毛泽东:背后下毒手
· 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 心中鬼,两个,毛泽东大病
【叶剑英等将帅观察】
· 邓小平如何赶汪东兴下政治舞台?
【北戴河现场】
· 再说(2):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再说(1):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李文普见证:林彪9·13前夕被麻
【山海关机场现场】
【蒙古 - 特工合作】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 阴谋1971:中蒙特工合作
· 追踪“脚板光光”
· 毛泽东鬼话: 潘景寅的航线
· 潘景寅的坠机时间
【骗局 - 直升机3685号】
【政变与《“571工程”纪要》】
【“913事件”大毒草】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其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党性 (博客测试)
· 胡适白话诗 (博客测试)
· Robert: 风度﹗ 风度﹗
· 何仁义的9·13黑匣子
存档目录
2017-01-03 - 2017-01-07
2016-09-15 - 2016-09-15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1-27 - 2016-01-27
2015-10-06 - 2015-10-09
2015-09-11 - 2015-09-25
2015-08-27 - 2015-08-28
2015-07-09 - 2015-07-30
2015-06-19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4
2015-04-09 - 2015-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