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公道说黑白  
阳光下,证据凿凿﹗林彪坠机蒙古,是谋杀﹗毛泽东搞的阴谋诡计﹗  
https://blog.creaders.net/u/96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2015-05-08 16:31:59

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发表了《心中鬼,两个,毛泽东大病》,聚光灯下看到毛泽东、康生、江青3人在“9·13事件”发生后,不约而同地表现出“心中有鬼”的举止,也就是副交感神经出问题的症状。

今天在舒云博客看到一篇转载文,杨银禄2008年发表于《党史博览》。

“9·13事件”发生时,杨银禄是江青的秘书。他的回忆,再度证明“心中有鬼”的历史镜头。下面是杨银禄的回忆:

1971年底的一天下午,服务员小李发现钓鱼台17号楼大客厅的西门门轴在关门时老爱吱吱作响,出于好意,主动到机关借了一个小油壶往门轴上膏几滴油,想润滑一下。

小李膏油的时候,用手指按动油壶底部,按一下就发出一声“叭哒”的声音,按动得越快,“叭哒”的声音也就越快。

小李刚刚膏了几滴油,江青就从客厅的东门进去看文件了。由于西门里面被一个大屏风挡着,小李看不到江青已进入大客厅,继续膏油。

江青听到“叭哒”“叭哒”的声音,立即惊慌起来,怀疑有人往枪里安装子弹,企图打死她。

江青打了一声长铃叫我,我进入大客厅后,看到她两眼发直面色苍白,精神十分紧张。

江青用颤抖的声音小声对我说:『小杨,你听听这是什么声音﹖是不是安装子弹的声音﹖』她还没有等我回答,就肯定地说:『对,没有错,是安装子弹的声音,有人企图打死我,今天要出大事了,现在刺客就在这个大厅的西边不远的地方,你赶快循着响声,脚步轻轻的,速度快快的过去看看,不要被敌人发现你,给他来一个措手不及,当场抓获这个刺客。组织上把我的生命安全交给你们,你们可要对党中央、毛主席负责呀﹗』江青继续颤抖着说。

江青说完,我仔细听了听外面的声音,并不像是安装子弹的声音。我毕竟当了十几年的兵,安装子弹不是那种声音,也不相信来了什么刺客,钓鱼台的各个大门被警卫部队把守得严严实实的。

但我不敢违背江青的意思,还是顺着声音,来到了大厅的西门外。过去一看,小李正蹲着往门轴上膏油呢,他膏得还很认真,我走过去,他都没有发现。我弯下身子,对小李说:『你怎么在这个时候膏油呢﹖江青已经到大客厅办公了,你还不知道吧﹖你可闯下大祸了,她听到你按油壶的声音,怀疑是刺客在上子弹,企图打死她,你快别膏了。』

小李听我这么一说,也没有作任何解释,立刻离开那里,快步到大厅西边的小礼堂去了。

我回到大客厅,把我看到的情况报告了江青,并解释说:『小李不知道你现在在这里办公,他也是好意,知道你怕声音,在门轴上膏点油,开门、关门时就不吱吱作响了,但是,他在这时膏油的确不是时候,使你受惊吓了,这是我的责任,没有把这件事安排好,你要批评就批评我吧。』

江青听完我汇报和解释后,勃然大怒,咬牙切齿地大骂道:『你混蛋﹗我今天要骂人了,你对我说的我根本不相信,我现在怀疑你和那个刺客是一伙的,我不想听你的任何解释,我命令你立即给总理打电话,叫总理来处理这件大谋杀案。快去,快去﹗』

我矛盾极了,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大概过了几分钟,我看江青有些累了,火气似乎也小了,便壮着胆子向江青又说了一句:『你对我的解释如果不相信的话,我把小李叫来,请你亲自问问他,好吗﹖』

这时,江青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抓起几块毛巾狠狠地摔到我的脸上,大声吼道:『你胆大包天,竟敢顶撞我,你可知道我过去是干什么的,我是有丰富斗争经验的,你骗不了我,如果你再解释的话,就真的犯了欺君之罪﹗过去对犯了欺君之罪是要杀头的,你懂吗﹖﹗快去给总理打电话,你不听我的话,就是不听党的话。』江青说完又一屁股坐下。

江青给我上纲上得够高的了,如果我再说半句话,她会毫不犹豫地叫人把我关进监狱。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忙说:『请你不要着急,我去打电话。』

说完,我立即走出大客厅。

我走出大客厅,来到楼门厅,很不情愿地叫通了总理的电话。总理没有问江青找他去有什么事,只说一句:『我现在手头上还有些事没有办完,等我办完了就去,请你报告江青同志,请她不要着急。』

我放下电话走进大客厅,把我和总理通话的情况报告了江青。江青一听总理说等一下才能来,表现出很不耐烦、很不高兴的样子。江青瘫坐在沙发上,眯缝着眼睛,自言自语地说:出了这么大的事,他也不着急,还不叫我着急,不赶快来查办。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江青打铃叫我进去,我知道江青等着急了。果然,我一进门,江青便不耐烦地对我说:『你再给总理打电话,请他快点来,我等不及了。』

我说:『好。』我扭头走出大客厅。

我想,总理工作那么忙,我不能再打电话催他了。又过了半个多小时,总理来到17号楼。我连忙迎上前去,把一个小时前这里发生的事情,简明扼要地向总理作了汇报。

总理听了以后,慈祥地对我们说:『你们都别紧张,这件事我去向江青同志解释。』

总理走进大客厅以后,我就听到江青大喊大叫。大客厅的门是密封门,我虽然听不清楚江青喊叫的是什么,但是,可以猜得出她对总理的解释很不满意,坚持自己的怀疑是对的。

这时,我听到总理说话的声音也提高了,完全压住了江青的喊叫,继而也听不到江青的声音了。我想一定是总理把江青说服了,我们极度紧张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

90分钟以后,总理从大客厅出来,主动走到我们跟前,和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勉励我们:『你们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这一点我很清楚,我了解你们,毛主席了解你们,你们都是组织上派来的,你们都是好同志,这天的事,是小李出于好意,但是,今后要注意,好的动机要有好的结果。有时候好的动机,不能被人理解,是常有的。不被人理解的时候,要沉住气。你们看看主席、看看我的面子也要好好工作,工作再细致些就更好了。』

几天后,总理给我打来电话,他关切地对我说:『我要到外地去了,我现在是在飞机场给你打电话。那天的事,我建议你们好好总结一下经验教训,工作要细心,小心谨慎,你是那里的头儿,不对,你是那里的负责人,要把大家组织领导好,工作不要出纰漏。我出去这几天,你们有什么事可以请示报告东兴同志。』

我向总理表示:『请总理放心,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努力地把工作做好。』

我放下电话,立即把总理的指示转告给大家,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好工作,为总理争气,避免因江青的生活琐事而打扰总理。】


资料来源: 作者/杨银禄,原载《党史博览》2008年第3期,
录自舒云博客,《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47da480102vkt8.html



浏览(99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公道说黑白
注册日期: 2015-04-09
访问总量: 188,7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1号 博客2号 博客3号
最新发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党性 (博客测试)
分类目录
【这才是真相】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他信仰的神,背叛了他
· 黑匣子﹗ 本尊与分身
· 黑匣子早就说话了﹗ 中国人不信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2)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1)
· 潘景寅的9·13航图
【珍宝岛事件】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珍宝岛事件是9·13事件的导火
【林彪观察】
【周恩来观察】
· 看山看水,看高文谦《晚年周恩来
· 周恩来→ 导弹→ 打林彪座机?
· 周恩来大哭 与 林彪的安眠药
· 周恩来导演“苏联特务在台湾”(196
【毛泽东观察】
· 润涛阎: 你看,毛泽东消灭证据﹗
· 文革,迫害一亿人,意在一个周
· 邓小平﹗毛泽东的Mole﹖
· 历史的谜:67年北京反毛传单
· 毛泽东借刀杀人,叶群被“吓”走
· 毛泽东阳谋:说嘴郎中无好药
【追踪林彪尸骨 - 毛泽东焚尸灭迹】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大使焚尸!林彪,被出土烧焦
· 林彪尸骨,有蹊跷!5个为什么?
· 林豆豆见证: 林彪被下毒
· 王明控诉毛泽东:背后下毒手
· 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 心中鬼,两个,毛泽东大病
【叶剑英等将帅观察】
· 邓小平如何赶汪东兴下政治舞台?
【北戴河现场】
· 再说(2):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再说(1):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李文普见证:林彪9·13前夕被麻
【山海关机场现场】
【蒙古 - 特工合作】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 阴谋1971:中蒙特工合作
· 追踪“脚板光光”
· 毛泽东鬼话: 潘景寅的航线
· 潘景寅的坠机时间
【骗局 - 直升机3685号】
【政变与《“571工程”纪要》】
【“913事件”大毒草】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其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党性 (博客测试)
· 胡适白话诗 (博客测试)
· Robert: 风度﹗ 风度﹗
· 何仁义的9·13黑匣子
存档目录
2017-01-03 - 2017-01-07
2016-09-15 - 2016-09-15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1-27 - 2016-01-27
2015-10-06 - 2015-10-09
2015-09-11 - 2015-09-25
2015-08-27 - 2015-08-28
2015-07-09 - 2015-07-30
2015-06-19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4
2015-04-09 - 2015-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