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公道说黑白  
阳光下,证据凿凿﹗林彪坠机蒙古,是谋杀﹗毛泽东搞的阴谋诡计﹗  
https://blog.creaders.net/u/96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毛泽东借刀杀人,叶群被“吓”走 2015-06-26 16:46:34

毛泽东借刀杀人·叶群被“吓”走

研究林彪事件的人都问: 9·13前夕,半夜三更,叶群为什么忽然仓惶出逃﹖

要知道叶群、林立果原本的计划是第二天早上出发,去广州。显然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才会改变计划,提早出发。

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是,半夜三更,周恩来给叶群打了一个电话,把叶群吓跑了。这个说法是汪东兴提供的,如下:

【晚上11点半钟,周总理亲自打电话给叶群。

周总理问叶群说:『林副主席好不好呀﹖』

叶群说:『林副主席很好。』

周总理问叶群知道不知道北戴河有专机。叶群说她不知道。

叶群稍微顿了一下后,又改口对周总理说:『有,有一架专机,是我儿子坐着来的。是他父亲说,如果明天天气好的话,他要上天转一转。』

周总理在电话里又问叶群:『是不是要去别的地方﹖』

叶群回答周总理说:『原来想去大连,这里的天气有些冷了。』

周总理说:『晚上飞行不安全。』

叶群说:『我们晚上不飞,等明天早上或上午天气好了,再飞。』

周总理又说:『别飞了,不安全。一定要把气象情况掌握好。』

接着,周总理还说:『需要的话,我去北戴河看一看林彪同志。』

周总理提出要去北戴河,这一下子叶群警觉了,她慌了。周总理要是一来,林彪南逃广州、另立中央政府的阴谋也就搞不成了。叶群劝周总理不要到北戴河来,对周总理说:『你到北戴河来,林彪就紧张,林彪会更不安。总之,总理不要来。』

这些情况、对话,是周总理后来告诉我的。】

资料来源: 汪东兴,1997年,当代中国出版社,《汪东兴回忆》,第(205206)页


试想:就凭上面这段对话,能把叶群吓跑﹖﹗能吓出一个株连20万中国人的“9·13事件”﹖﹗

汪东兴在回忆录中说经过是周恩来告诉他的。可惜﹗周恩来1976年死了,不能为汪东兴证实,或证伪。

根据《周恩来年谱》,90分钟前,晚上10点的时候,周恩来还在人民大会堂福建厅开会,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是什么原因使周恩来突发奇想,给叶群打电话,把她吓跑﹖汪东兴没有解释。


实际上,叶群和周恩来的那通电话,不是周恩来打给叶群的,而是叶群主动,打给周恩来的。

电话内容,散见于邱会作、吴法宪的回忆录,拼凑起来,可知他二人那天晚上究竟说了些什么。

先看邱会作回忆:

(楼主注:时间是13日早上6点过后;地点是人民大会堂四川厅;事由乃政治局会议)

【周总理接着说:『12日晚上11点半的样子,叶群来电话说,一○一想动一下,去大连住几天再回北京开三中全会,特向总理报告。』

总理问:『什么时候起身﹖』

叶群答:『今晚走,准备空中走。』

楼主注:见下文吴法宪回忆,周恩来问调飞机了没有。)

总理说:『晚上飞行不安全,不要坐飞机走。三叉戟才进口,驾驶员还不熟悉。明天白天走,可以坐飞机。』

叶群说:『你知道,那个急性子(指林彪)很难说服得了。』

总理说:『为了安全,必须这样做。你应当耐着性子做说服工作。』】

资料来源:邱会作,2011,新世纪出版,《邱会作回忆录》,第793

再看吴法宪回忆:

【周恩来又打电话找我,告诉我说:叶群给我打来电话,说副帅要到大连去转一转。我问她有没有调飞机去,叶群说“还没有调飞机,等一会儿,我给吴胖子打电话,要吴胖子调飞机过来”。可能她很快就会给你打电话,先不要答应她,你就说要请示我。』】

资料来源:吴法宪,2007年,北星出版社,《吴法宪回忆录》,第862

***   ***

根据邱会作的回忆:(1)电话是叶群打给周恩来的,叶群主动;(2)叶群在电话上主动说“今晚走”。也就是说,叶群打电话时,她已经决定晚上走,她不是被周恩来吓走的。

所以,汪东兴在回忆录中捏造情节,诬赖周恩来吓走叶群,有意思﹗为什么啊﹖

因为:

把叶群夜半出逃赖在周恩来头上是毛泽东的阴谋诡计,1971年就有的阴谋,汪东兴只是在回忆录中把阴谋照抄一遍而已。请看:

【豆豆和她的未婚夫张清林,(1971年)10月4日被召回北京玉泉山(这里是中共中央常委的住地)接受高规格的秘密问讯。审问人是毛泽东的机要秘书谢静宜 ┅

谢静宜开出一张要豆豆交代的清单 ┅ 特别要追查9月12日晚上叶群和周恩来通话的内容 ┅ 】

资料来源:刘家驹,《我写林彪传的遭遇》,
http://www.21ccom.net/articles/lsjd/lsjj/article_2013031579063.html


要知道,毛泽东如果想知道叶/周的通话内容,并不须要问林豆豆,他只须看电话窃听记录就可以了。

那么,毛泽东何必要谢静宜问林豆豆叶群和周恩来通话的内容

因为:

毛泽东要知道豆豆知道的叶/周通话内容。这样的话,毛泽东可以把“周恩来打电话吓跑叶群的伪史”编得“好”一点。

浏览(3296) (2)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R头 留言时间:2018-05-07 20:35:14
黑白先生扫毒李文普的贴子在国内新浪上被删了,先生何不贴在万维?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6-27 16:49:03
【电话不只一通,有好几通】

上面张清林在北京的“九一三”40周年文史研討會上说,那天晚上,11点多时的电话,大概打了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

不是的。

史料考证,从11点多到11点半,叶群至少讲了三通电话,顺序是(1)叶群/江腾蛟, (2)叶群/周恩来(时间是晚上11点22分),(3)叶群/吴法宪。

不排除(甚至非常可能)叶群/江腾蛟的通话比一次多。

为什么张清林说“11点多时的电话,大概打了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

因为他中了阴谋诡计的“让你以为”的计。

“让你以为”是毛泽东的惯用伎俩。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6-27 15:31:54
【张清林说的“11點多一點”的電話】

下面一段节录,来自《张耀祠回忆录》,2012年,中国党史出版社。节录中说的电话,和张清林说的电话,时间吻合。张耀祠回忆:

【晚上23点多钟,张宏副团长给我打电话说:『林立衡讲,林立果、叶群正在商量要挟持林彪今晚逃跑,还要派飞机轰炸中南海,暗害毛主席。林立衡让我立刻直接向张耀祠副主任报告,保卫好毛主席。』

我接电话是在汪东兴主任秘书办公室,汪主任和秘书高成堂都在场。张宏说一句,我重复说一句,他们两人都听清了。

汪东兴同志立即用电话向周总理如实报告了上述情况。】

*** ***

“张耀祠回忆”是典型的“伪史,党国制造”,所以真假虚实混杂,虚假多于真实,最大的罪行是:用心险恶。

首先,张耀祠回忆,北戴河有一通电话,这是真的,张清林也说这时候有一通电话。

这通电话,内容被张宏报告到上级张耀祠。

试想:张宏当时人在北戴河的大队部,除了电话窃听,他那有别的办法知道电话内容﹖﹗电话窃听见不得人,就赖在林豆豆头上,说是林豆豆向张宏报告的。

根据考证,电话响的时候,林豆豆人在96楼的走廊(不在大队部),她和张清林及其他“林办”工作人员在一起,因而不可能向张宏报告什么。

*** ***

简而言之,晚上23点多钟的那通电话,是阴谋诡计预设的一个局,目的是(历史上)一箭双雕,先诬陷林彪(林氏),再诬陷周恩来。

那通电话彼端,不是周恩来,而是江腾蛟,毛泽东的卧底。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6-27 13:59:55
【电话窃听】

9•13前夕,林彪住的96楼,电话窃听,布置得很彻底。

窃听人之一是张宏,他是8341部队在北戴河的头,中央警卫团副团长。

事发之后,1971年10月,毛泽东批示汪东兴,两人处理掉了92件档案资料,其中包括林彪“出逃”前夕,96楼的通讯、谈话记录、录音材料等 ┅

张宏其人,40多年来,音讯渺茫,不知其所终 ┅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6-27 02:20:25
这篇博文讨论的叶/周通话,电话时间是晚上11点22分。这通电话不论时间,或是内容,都可以和邱会作、吴法宪、李作鹏三人回忆录中的相关记载对上号。

2011年,在北京的“九一三”40周年文史研討會上,张清林说那天晚上11点多时,周恩来曾给叶群打电话。张清林说如下:

【從10月10號到第二年8月26號,周恩來接見我們的這段時間裏,謝靜宜搞的逼供信加誘供,主要集中到這麼幾點 ┅

第二個是追查周恩來11點多一點時給葉群的電話。周打來這個電話的時候,我在門外邊,但我一點也聽不著,當時豆豆派我:你注意那邊動向,她一會讓我去注意林立果的動向,一會讓我去注意葉群的動向。看主任跟誰通電話。現在有一些書裏邊說好像是葉群給總理打電話,但我們知道,汪東興寫了很多謊話,但是這一點說了實話,汪東興說:這個電話是總理打給葉群的,並且是通過李文普。這個電話大概打了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為什麼打這個電話,電話說了什麼?這是在玉泉山謝靜宜一直逼我們寫的東西,我們說電話內容我們不知道,也確實不知道,這個也沒有寫。謝靜宜也很惱火,並且說了這句話,到了1972年了,說“現在不是‘林彪反黨集團’的問題,是‘林周反黨集團’的問題。” ┅ 這叫我們當時感到很震驚了。】资料来源:張清林,《北京“九一三”40周年文史研討會發言》,http://www.linbiao.org/forum/viewtopic.php?f=4&t=1297

*** ***

如果张清林说的电话实有其事,那就应该是另外一通电话,因为时间对不上号。

另外一个可能是,11点多的那通电话不是周恩来打的,而是有人假冒周恩来的名义打的,目的是使林豆豆相信,或怀疑,叶群的出逃与周恩来有关。当时,中国有8亿人口,敢假冒周恩来名义的只有一个人。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5-06-26 17:09:17
【叶群没有忽然】

表面上看,9•13前夕,叶群夜半出走是忽然的。其实,叶群没有忽然。

叶群和林立果原本就有两个计划,计划A是第二天早上走。计划B是晚上走,是万一的准备。

万一的情况于晚上10点45分左右发生,于是计划改变,早上走变成晚上走。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公道说黑白
注册日期: 2015-04-09
访问总量: 188,8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1号 博客2号 博客3号
最新发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党性 (博客测试)
分类目录
【这才是真相】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他信仰的神,背叛了他
· 黑匣子﹗ 本尊与分身
· 黑匣子早就说话了﹗ 中国人不信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2)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1)
· 潘景寅的9·13航图
【珍宝岛事件】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珍宝岛事件是9·13事件的导火
【林彪观察】
【周恩来观察】
· 看山看水,看高文谦《晚年周恩来
· 周恩来→ 导弹→ 打林彪座机?
· 周恩来大哭 与 林彪的安眠药
· 周恩来导演“苏联特务在台湾”(196
【毛泽东观察】
· 润涛阎: 你看,毛泽东消灭证据﹗
· 文革,迫害一亿人,意在一个周
· 邓小平﹗毛泽东的Mole﹖
· 历史的谜:67年北京反毛传单
· 毛泽东借刀杀人,叶群被“吓”走
· 毛泽东阳谋:说嘴郎中无好药
【追踪林彪尸骨 - 毛泽东焚尸灭迹】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大使焚尸!林彪,被出土烧焦
· 林彪尸骨,有蹊跷!5个为什么?
· 林豆豆见证: 林彪被下毒
· 王明控诉毛泽东:背后下毒手
· 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 心中鬼,两个,毛泽东大病
【叶剑英等将帅观察】
· 邓小平如何赶汪东兴下政治舞台?
【北戴河现场】
· 再说(2):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再说(1):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李文普见证:林彪9·13前夕被麻
【山海关机场现场】
【蒙古 - 特工合作】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 阴谋1971:中蒙特工合作
· 追踪“脚板光光”
· 毛泽东鬼话: 潘景寅的航线
· 潘景寅的坠机时间
【骗局 - 直升机3685号】
【政变与《“571工程”纪要》】
【“913事件”大毒草】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其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党性 (博客测试)
· 胡适白话诗 (博客测试)
· Robert: 风度﹗ 风度﹗
· 何仁义的9·13黑匣子
存档目录
2017-01-03 - 2017-01-07
2016-09-15 - 2016-09-15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1-27 - 2016-01-27
2015-10-06 - 2015-10-09
2015-09-11 - 2015-09-25
2015-08-27 - 2015-08-28
2015-07-09 - 2015-07-30
2015-06-19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4
2015-04-09 - 2015-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