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缤纷视界的博客  
大千世界,也有我点染的一笔  
网络日志正文
在美国存多少钱就可以退休了? 2015-07-31 12:07:43

不管在什么年龄,想要退休,个人资产能够支持退休后的生活是先决条件。排除退休金足够支持退休生活的人(这样的人现在很少了,因为单位福利都越来越差),对于一般人来说,有几个标准可以判定你的资产是否能够支持你的退休生活:

1.你的存款是你年度花费的25倍。比如一个一年需要花5万的人,有1百25万就可以退休了。

2.另一个标准是,如果你在股市有投资,你可以每年支取4%做为个人开销,跟上面的算法是一样的。

3.高现金流人士并不受上面规则的限制,只要不断地积累高现金流产业,比如出租房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Vanguard的网站算一算自己的资产能够顺利退休的概率有多大:

https://retirementplans.vanguard.com/VGApp/pe/pubeducation/calculators/RetirementNestEggCalc.jsf

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提前退休,最基本的原则都是一样的,就是找到产生被动收入的方法,直到被动收入足以维持你的开销就可以退休了。有些向往高现金流的人士会建立自动网站或者写书来达到提高被动收入的目的。退休金也是一种被动收入;现在有很多人把希望寄托在社会安全保险金上,但社保金通常只有两千美元左右,要维持比较好的退休生活光靠社保金还是有难度的。

为了建立能够产生被动收入的资产,假定你白手起家,你必须能够存得下钱,你越早开始存钱就可以越早开始退休。假定人们的收入水平相差不大(排除CEO等异类份子),能省钱比能挣钱更能提早你可以退休的年龄,因为省钱能够影响你一生的金钱需要,而多挣钱只能影响你退休以前。下面是省钱率和工作时间的关系图,不知道准不准,至少大方向上是不错的。越存得多退休越早,顽固性月光族只好工作到最后一天了。



浏览(9951) (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1-30 10:59:09

美国人大多数都不可能依靠社保养老,也不会在银行里存钱养老。无论如何都会投资,利用投资收益弥补社保金的短缺。

夫妻有社保,如果已经付清了房贷,只需要维护和付社区费用和财产税,每年再有投资受益二万美元就够了。其实很容易,投资二个出租房就够了。美国平均房价25万美元,按这个标准,50万就解决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5-08-08 08:55:56
@muyoupo 这个问题在一定的条件下是有解的。为了安全退休也要解这道题。
回复 | 0
作者: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5-08-08 08:53:18
@newbigman In your case, the bond may have some risks assumed in the algorithm. Cash is risky too as it can't beat inflation. There must be a built-in inflation rate in the calculation. Tax needs to be considered too.
回复 | 0
作者:newbigman 留言时间:2015-08-02 19:13:04
Very interesting web page.
Try this;
How many years should your portfolio last :30 years
What is your portfolio balance today: 2000,000
How much do you spend from the portfolio per year?: 67000
How is your portfolio invested: all bond

Now, what is your own estimation of rate of survival? You should get 100% right? Since you should not lost money in bond, instead you should get around 3%/year.

What is the answer from the Vanguard calculator? 93%

What did I miss here? Maybe the bond they refer to is the bond fund? or maybe company bond/municipal bond which can potentially lost your money?

So I tried again, with 100% cash. This time, my survival rate is lowered to 74%. My own calculation is for sure 100% even if I got 0% interest. What the heck is wrong with my math?
回复 | 0
作者:muyoupo 留言时间:2015-08-02 13:18:25
毫无意义的文章。你面对的是一个有很多很多变数的现实,然后要去算一个绝对的数据出来,可能吗?这些变数包括:你什么年龄退休?你身体状况怎么样?你家前辈寿命多少?你住在哪里(物价指数多少?),你居住的地方治安怎么样(碰上枪杀案的可能性有多大)?Social Security 是不是还可以run下去?通货膨胀率将来是多少?等等。每一项都是不定数。就如要解一个有N元方程,但只有一两个已知数,甚至没有一个未知数,这是一个无解的题。
做适当的储蓄是应该的,但别以为你需要一个定数。我认识一个老太太,每个月只有$400多元钱的social security,住在老人公寓里,每个月的房租是她收入的1/3。她$400,就交100多美元。政府还管吃,管看病。你如果有$4000美元一个月,你的房租就是$1000多美元一个月。依此类推。
你如果一分钱都没有,政府就一分钱都不要你的。
当然你说那种生活太差,我要保持我的生活方式不变。你什么生活方式?如果是唱歌,散步,看电影,则不要花什么钱。如果是滑雪,打猎,跳伞,则要花钱,但当你65,70多,你还能滑雪,打猎,跳伞吗?你怎么可能保持你的生活方式不变
回复 | 3
作者: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5-08-02 07:19:20
@中国喜剧 如果你的房子能卖个百八十万,搬到到便宜的地方,加上存款、401K,有社保金保底,也可以安全退休了。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5-08-01 18:49:16
根本不需要那么多。一分钱没存, 把房子卖掉也够支撑10年的, 前提是没大的毛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缤纷视界
注册日期: 2015-07-01
访问总量: 104,9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改变人生的清理魔术 - 日本的清
· 开门七件事-现代女性的难题
· 写字楼如青楼 不许见白头? (转
· 美国医疗系统概述
· 美国欢迎什么样的富人?
· 圣诞的花朵
· 房子大了,感情却伤了,回忆我的
分类目录
【财经探讨】
· 漫谈李嘉诚内地撤资
· 养儿不能防老之理财计划
· 在美国存多少钱就可以退休了?
【感想杂谈】
· 改变人生的清理魔术 - 日本的清
· 开门七件事-现代女性的难题
· 圣诞的花朵
· 房子大了,感情却伤了,回忆我的
· 我亲爱的母亲 - 乌克兰影片《青
· 彼岸 - 纪念麦克
· 美国的十美与十苦
· 雾与霾
· 宅女
· 《新结婚时代》-新市场婚姻时代
【健康美食】
· 最简单的菜谱2- 蚝油唐芥兰
· 最简单的菜谱1- 清炒黄瓜虾仁
· 蔓越莓香蕉玛芬
【美国故事】
· 美国医疗系统概述
· 美国欢迎什么样的富人?
· 美国女同事的下一站
· 美国先贤故事:绝不认输的华盛顿
· 美国先贤故事: 富兰克林的美德
· 小城市的生活
· 修车记
【时事评论】
· 写字楼如青楼 不许见白头? (转
· 从青岛大虾看中美差距
· 范冰冰的言行令我刮目相看
【家政管理】
· 生命的八个轮辐
· 芳草萋萋 - 独立屋的草坪维护
· 有目的地写作、有目的地阅读
· 如何高效地工作与生活
存档目录
2018-04-13 - 2018-04-22
2017-04-01 - 2017-04-01
2016-01-01 - 2016-01-16
2015-12-05 - 2015-12-26
2015-11-28 - 2015-11-28
2015-10-02 - 2015-10-31
2015-09-05 - 2015-09-26
2015-08-08 - 2015-08-29
2015-07-11 - 2015-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