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6,209,2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微信段子精选之四十一:什么才是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要做案,就干一票大的!
· 关于可可托海之“爱情故事”的解
· 想炒比特币,手头有点紧,贱卖几
· 周末一笑:如何半分钟搞定四菜一
· 把忽悠进行到底:元宵节的传说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 雨斤:雨斤的博客
分类目录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
 · 这算是2020庚子年的唯一收获吧:侠
 ·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版
【爪四哥的幽默,笑话】
 · 周末一笑:如何半分钟搞定四菜一汤
 · 把忽悠进行到底:元宵节的传说
 · 有福同享,教给大家一个在股市发大
 · 爪四哥之灵魂四问
 · 伊朗牛人
 · 辟谣贴: 这才是正确体位 !
 · 周末福利
 · 给万维美女们的六个建议
 · 四哥不扶墙,就服三妹。。女司机!
 · 高老庄-1
【把生活过成段子】
 · 要做案,就干一票大的!
 · 终于明白一个道理:这世界上,惹谁
 · 一不留神,太太成了国际网红!
 · 螺狮粉!螺狮粉!
 · 爪家有女初长成:给大家拜年啦!
 · 【过年七天乐】新州乡下人的年夜饭
 · 放假!过节!吃大餐!看电影!
 · 【过年七天乐】让我一次吃个够,颠
 · 飞雪连天无白鹿,笑啃龙虾滚床单
 · 生不如死的一夜煎熬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关于可可托海之“爱情故事”的解读
 · 关于covid-19疫苗安全性以及副作用
 · 回忆多年前结识的拉丁美女Jennifer
 · 说说我的光明右使卡洛斯
 ·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反川挺川翻脸
 · 友情提醒一下一月六号去DC挺川的华
 · 关于如何控制疫情,爪哥的石破天惊
 · 上行下效,信口雌黄!
 · 我为何不再支持川普
 · 在种族歧视面前,没有肤色之分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偶滴太太偶滴爱】
 · 你可真会装蒜!
 · 520特别奉献:牙医的优点18+
 · 生子当如孙仲谋!
 · 防疫绝招,建议全世界推广
 · 吹牛B后一定要刷牙!
 · 为啥说男人比较二?
 · 周末段子:一字千金
 · 偶滴太太偶滴爱-69
 · 偶滴太太偶滴爱-68
 · 偶滴太太偶滴爱-67
【妻管严的故事】
 · 妻管严的故事-33
 · 妻管严的故事-32
 · 妻管严的故事-31
 · 妻管严的故事-30
 · 妻管严的故事-29
 · 妻管严的故事-28
 · 妻管严的故事-27
 · 妻管严的故事-26
 · 妻管严的故事-25
 · 妻管严的故事-24
【游山玩水篇】
 · 美得让人心醉,豪得令人发指
 · 夏威夷集趣: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
 · 夏威夷集趣:跟太太得瑟的后果
 · 夏威夷集趣:人面依旧在,何须笑春
 · 夏威夷集趣:如此定海神针!
 · 夏威夷集趣:彩虹树,彩虹雨,岩浆
 · 夏威夷集趣:亲眼见证天罡北斗阵!
 · 夏威夷集趣:问世间情为何物
 · 夏威夷集趣:一个cheeseburger居然
 · 百慕大之行的终极梦想是...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过年七天乐】绕口令 东门吃瓜
 · 情人节过后:最后的疯狂
 · 半夜鸡叫
 · 【过年七天乐】爪四哥原创歌曲:昨
 · 让我在雪地里撒点儿野!
 · 枣泥酥,油兔油兔兔油兔!
 · 元旦献礼:荷塘月色
 · 关怀。。。
 · 小楼一夜雪无痕,四斤秋膘愁煞人
【爪家有狗初长成】
 · 爪家有狗初长成-27
 · 爪家有狗初长成-26
 · 爪家有狗初长成-25
 · 爪家有狗初长成-24
 · 爪家有狗初长成-22
 · 爪家有狗初长成-21
 · 爪家有狗初长成-20
 · 爪家有狗初长成-19
 · 爪家有狗初长成-18
 · 爪家有狗初长成-17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
 · 疫情没完没了,开始野菜充饥
 · 家常便饭。。。
 · 年轻的饺子来相会
 · 鱼肠剑!
 · 如此纪念!
 · 天机不可泄露!
 · 红灯记!
 · 胡茄十八拍!
 · 又一道名菜横空出世:安史之乱
 · 国庆段子:七年之痒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赵子龙罗曼史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奇(评书
 · 为了这最后一包毛豆,只能让甄姬爸
 · 为了这最后一把芹菜,只能让刘备躺
 · 三国演义再演义:直接演进大观园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同归于禁
 · 爪哥揭秘:诸葛亮为何情迷丑妻
 · 赤壁之战真相揭秘
 · 爪哥段子:刮骨疗毒真相揭秘
 · 关公刮骨疗毒终极搞笑版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1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0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9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8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大李的艳遇】
 · 大李的艳遇-6
 · 大李的艳遇-5(真实故事)
 · 大李的艳遇-4
 · 大李的艳遇-3
 · 大李的艳遇-2
 · 大李的艳遇 (真实故事)
【爪四哥寻宝记】
 · 想炒比特币,手头有点紧,贱卖几件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5
 · 吐槽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 发小想用两个汉,明古董换我的八骏
 · 晒晒多年前从美东淘的宝贝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4
 · 梦中奇缘之四:重归现世
 · 梦中奇缘之三:第三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二:第二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一:第一层梦境
【小呆的故事】
 · 小呆的故事-13
 · 小呆的故事-12
 · 小呆的故事-11
 · 小呆的故事-10
 · 小呆的故事-9
 · 小呆的故事-8
 · 小呆的故事-7
 · 小呆的故事-6
 · 小呆的故事-5
 · 小呆的故事-4
【爪四哥的寓言,童话】
 · 爪四哥童话:女娲补天的故事
 · 爪四哥童话故事:四脚蛇与恐龙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武侠梦】
 ·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下)
 ·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中)
 · 穿越体武侠小说:梅花步摇簪(上)
 ·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
 · 三胖二蛋,中美折腰
 · 习大与金三峰会之武侠版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 一路一带丐帮大会终极揭秘
 ·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爪四哥的情人节】
 · 给太太做的情人节早餐
 · 周末段子:情人节过后之一地鸡毛
 ·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 情人节居然与关羽斩貂蝉有关
 · 情人节追我的女人们
 · 520忘了送花的代价(加强版)
 · 爪四哥情人节段子集锦
 · 情人节前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 七夕过后...
 · 大李的情人节:梦想与现实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6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5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4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3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2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川普与三胖】
 · 三胖这么说,川爷就放心了
 · 川普三胖之华山论吹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4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3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2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1(18+)
【杜蕾斯传奇】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4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3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2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3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2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1
【笑侃中国文字】
 · 高手在民间!
 · 成语新解:闻过则喜
 · 笑侃中国文字:万事开头男!
 · 笑侃中国书法:杜甫猎艳记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当爹的有文化
 · 爪哥段子:成语新解
 · 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爪版)
 · 笑侃中国文字-1
 · 北京名导的神回复
【大话西游】
 · 白骨精之死真相揭秘
 · 看见今日美国乱象,才明白西游记是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哈哈,避邪防妖的大蒜头
 · 西游记的确是韩国人写的!
 · 西游记的真相:太可怕啦!
 · 中药原来是妖精变的!
【爪砖家侃体育】
 · 从美国大片儿the blind side,谈谈
 · SB time !!!!
 · 永远的球王,永远的马拉多纳。。。
 · 谈谈罚点球
 · 终于赌“赢”了一次!
 · 2020,祖国江山一片红
 · 真的球迷,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中国女足败北的真正原因
 · 法国队夺冠之不可告人的秘密
【爪四哥侃西汉】
 · 韩信背水一战获胜的关键,居然是..
 · 真相揭秘:一代名将霍去病是被吓死
 · 真相揭秘:汉高祖白登山之围
 · 霸王别姬真相揭秘
【笑坛传奇】
 · 笑坛传奇之十五:阿尤阿尤我想你
 · 笑坛传奇之十四:丰田的艳遇
 · 笑坛传奇之十三:阿尤的故事
 · 笑坛传奇之十二:二哥的遭遇
 · 笑坛传奇之十一:老枪的故事
 · 笑坛传奇之十:中秋夜,四哥的梦想
 · 笑坛传奇之九:听爪哥讲那笑坛的故
 · 笑坛传奇之八:兄弟们都来测试一下
 · 笑坛传奇之七:龙兄虎弟们的七夕夜
 · 笑坛传奇之六:花魁的三个心愿
【关公战秦琼】
 · 关公战秦琼之深度解析之四:由天龙
 · 关公战秦琼之深度解析之三:正史上
 · 关公战秦琼之深度解析之二:装备,
 · 关公战秦琼之深度解析之一:从罗家
【如果有来生】
 ·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个日本美厨娘
 · 【如果有来生】我愿意做我的小三
 · 【如果有来生】想做王者荣耀中,迷
 · 【如果有来生】如果中了,我就相信
 · 【如果有来生】卧槽,真有来生!还
 · 【如果有来生】希望能见到常大哥
 · 【如果有来生】乐极。。生悲!
 · 【如果有来生】我差一点想变成琵琶
 · 【如果有来生】我还要与四嫂做夫妻
【西方文明史演义】
 · 颠覆西方文明史的考古巨著:女儿国
【爪四哥的影视世界】
 · 谈谈情人节之夜的预热片:the love
 · 如此影评!
 · 风高月黑夜,弄巧成拙。。。
 · 侃一侃前南斯拉夫最牛的一部战争片
 · 关于花木兰的历史考证
 · 花木兰拍成了花木烂,我呸!
 · 去看大片Midway时,被彻底震撼到!
 · 流浪地球之太空寻夫版
 · 流浪地球之终极加强版
 · 看了个大烂片
【历届美国总统访华最爱】
 · 克林顿访华:如此喜好(18+)
 · 小布什访华:江总的“款待”
 · 奥巴马访华:胡哥的“大礼”
 · 川普访华:习总的“大礼”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如此白人至上-3(兼问求真知)
 · 如此白人至上-2
 · 如此白人至上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7
 · 周末段子:白左的梦幻女友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3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4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5
【爪哥微段子集锦】
 · 微信段子精选之四十一:什么才是真
 · 微信段子精选之四十:忽然发现,没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九:爱妻模范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八:想跟美女P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七:醍醐灌顶,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六:2020(4)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五:2020(3)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四:2020(2)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三:2020(1)
 ·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二:无言独上西
【爪四哥的科学定律】
 · 爪四哥第二定律
 · 爪四哥第一定律
【爪四哥的愚人节】
 · 愚人节:不是段子的段子
 · 愚人节段子集锦:西朝鲜PK北朝鲜
 · 谁是搞乱欧州的黑手
 · 愚人节真实笑话
【爪四哥的万圣节】
 · 万圣节不带这麽吓人的!
 ·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 爪四哥的万圣节-3 (真实故事)
 · 爪四哥的万圣节-2
 · 爪四哥的万圣节-1
【六四专辑】
 · 六四之殇:永不放弃
 · 写在64之夜:水滴石穿,正义永存
 · 用心烛,点亮今晚的夜空。。。
 · 腾讯,你这是把华为往火坑里推!
 · 万维众生相:为中共洗地的走狗们
 · 六四众生相:墙国内外
 · 那天晚上:三十周年祭
 · 六四祭:为你多爱一夜人间
 · 从“五四”到“六四”
 · 六四祭:尘封的笔记,永远的追忆
存档目录
03/01/2021 - 03/31/2021
02/01/2021 - 02/28/2021
01/01/2021 - 01/31/2021
12/01/2020 - 12/31/2020
11/01/2020 - 11/30/2020
10/01/2020 - 10/31/2020
09/01/2020 - 09/30/2020
08/01/2020 - 08/31/2020
07/01/2020 - 07/31/2020
06/01/2020 - 06/30/2020
05/01/2020 - 05/31/2020
04/01/2020 - 04/30/2020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网络日志正文
羊年祭:羊狼传说 2016-02-06 05:46:30

话说在远古时代,所有的动物都没有名字. 没有名字,也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也就没有孰优孰劣之分. 所以动物之间能和平共处,相安无事.

后来有一天,动物们听说有一个叫仓颉的聪明人创造了字,可以给大家起名字,  于是全都高高兴兴去高老庄仓颉家去让他起名. 当年有两个特别要好的动物,先暂时叫它们无名 1无名 2 吧,它俩也一大早结伴去仓颉家.  

走在半道上,它俩看到一个老人倒在地上,在痛苦地呻吟... 

无名一于是就跑上前去问:" 老爷爷,您怎么啦"?

老人痛苦地说:" 唉,走得太急了摔了一跤把脚扭了. 这下子可麻烦了,我今天在高老庄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可要耽误事了".  

无名一就说:" 我们也去高老庄,我力气大,我可以背您去". 

无名二连忙拦住无名一说:“你傻呀,这世道老人能扶吗?!被他讹上了咋办?别把咱们起名字的事耽误了. 别理他,走吧”. 

无名一说:" 你傻呀,有木有记错年代,咱们可是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老人家不讹人的". 于是背起老人向高老庄走去. 

无名二很不高兴,嫌背着个人走得慢耽误了起名字,就自己一溜烟地先走了.

到了高老庄,动物们已经在仓颉家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等啊等啊,仓颉咋还不出来呀. 又过了好长时间,只见无名一背着一个老人气喘嘘嘘地跑来. 到了仓颉门前,无名一扶老人下来,拿把椅子坐好... 

老人向动物们抱抱拳说:" 对不起动物们,我就是仓颉. 今天去夹皮沟给孩子们起名字,回来时摔了一跤,来晩了,但多亏这位无名一小朋友帮忙,还不算太晩,那咱们现在就开始吧. 无名一,你是一个爱助人为乐,心眼好的动物,嗯,善良的动物,那就把犬字旁与善良的良组合在一起,就叫你“狼”吧,记住,从今往后,狼是吃肉的动物啊".

无名一很高兴,从此就变成了一头大灰狼. 

仓颉于是一个接一个地给动物们起名字. 轮到无名二时,仓颉很不喜欢这个自私自利的家伙. 给它起个什么名字呢?想起小时候把肉撕成三小条放在树叉上烤着吃,于是就有了主意. 那就把三条肉(三)串在树叉(Y)造出了一个“羊”字. 告诉无名二说:“羊啊,你今后不管多温顺多善良,也摆脱不了被吃的命运,因为你的名字,就是被串起来烤的肉啊”. 

从此以后,羊与狼从最要好的朋友变成共待天的仇敌. 千年来,可怜的羊一直摆脱不掉被宰杀的命运. 唉,都是不扶老人的错呀!


浏览(2224) (2) 评论(2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7 15:56:00
@雪草:哈哈,那个不是“神马帮”,是财迷帮,绿岛😅MM是帮主,爪四哥是财迷右使.
祝四大帮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人丁兴旺,一统江湖💪💪💪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7 15:51:59
@宁老乡:哈哈,好说好说,明天一早就贴上万维😊
祝宁老乡及家人猴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滚滚,笑口常开😊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7 15:49:24
@张lini: 多谢指正,已改. 祝您及家人猴年万事如意,健康愉快,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7 15:43:50
@笑哈哈:哈哈,忙着在微信上抢红包,忘了发贴啦. 从早晨六点抢到现在,总共抢了人民帀四十六大元,换成美元够俺在麦当劳吃顿午餐啦🤗🤗
祝笑兄笑嫂全家人猴年吉祥,健康幸福,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6-02-07 14:29:25
绿岛啊,我倒是想扶的,就怕爪四哥趁机讹我800个饺子。。。。这不,过年啦!
祝吃货帮,酱油帮,魔幻帮,神马帮。。。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回复 | 0
作者:甯宁寧 留言时间:2016-02-07 12:26:16
哇,涨姿势。静等猴年那一贴。:)
祝爪老乡猴年新春大吉,合家快乐!
回复 | 0
作者:张lini 留言时间:2016-02-07 09:55:52
"那就把动物的犬字旁"....
这时候,动物还没给起名字,哪来的"犬字旁"?
祝新年快乐!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2-07 09:16:30
四哥,还指望着你年三十儿写一贴,咱再给你拜年纳。
哪知你也有偷懒的时候。😎😎😎
祝你全家老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7 08:58:37
@遍地是贪官:哈哈,欢迎串门,猴年吉祥,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16-02-07 06:09:40
此文故事不错,可以讲给小朋友们听。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20:20:54
@七分:哈哈,爪四哥木有本事弄鉴证,干脆骑着牛去把绿岛MM从尼斯湖捉的水怪的佳肴给七分儿送去做年夜饭吧😇
猴年吉祥,笑口常开,天涯遍地有芳草😊
回复 | 0
作者: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2-06 16:23:55
七分儿祝爪爪哥和家人旧历新年吉安,恭喜发财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14:55:12
@绿岛阳光:哈哈,热烈欢迎绿岛MM从尼斯湖捉怪凯旋. 吃食帮又添水怪佳肴.
祝绿岛MM猴年“爱玩,好吃,财迷,愚乐” x 100000000 😅😅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14:49:17
@阿立:哈哈,祝阿立在猴年天天美酒,月月高球,琴棋书画,兼有酱油😇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2-06 14:13:24
不管有名无名,都被猴耍了!
祝爪四哥全家春节愉快!猴年吉祥如意!也祝俺们吃货帮发展壮大!
雪草呀,以后爪帮主踩到香蕉皮,一定及时要扶住他呀!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杭州阿立 留言时间:2016-02-06 13:41:37
其实还有一个无名氏
。。。
此处省略500万字(爪兄2016年的博文字数)
。。。

仓颉:

无名氏啊,老夫严重太喜欢你辣,招你为婿吧。既为大丈夫,不可再改名。无名氏又有点委屈俺闺女,叫无名四吧。

从此无论食肉的、吃素的,你都通吃。老夫顺便把你的爪变厉点。N年后,浆糊上会有个吃货帮。

帮主是谁?天机不可泄露。。。

猴年鱼块,狼肉串、羊肉串、冬笋老鸭煲、。。。吃!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12:09:27
@摩诃:哈哈,祝摩兄摩嫂及全家人猴年吉祥,心想事成,幸福美满,笑口常开🤗🤗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6-02-06 11:55:46
原来如此,哈哈。四嫂姓花姓华,常见姓氏也就这两个了。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11:34:17
@摩诃:哈哈,摩诃老兄不是外人,就跟您讲一下爪四哥的真正来历吧:我在海云创办的《海外文轩》上有一个博客,笔名zhua08854. zhua 是太太名字缩写,08854是当年俺们在新州读书的学校邮编. 后来文轩笑坛的一休哥嫌这名儿太烦,就把zhua变成爪,08854减为4,于是就有了爪四哥😇😇😇👻👻👻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11:22:59
@Jasime: 哈哈,大谢特蟹,夸得俺都四爪朝天啦!再接再厉,为猴年也写一篇😊😇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6-02-06 11:02:34
仓颉接着说:羊蹄狼爪,你们这点差别太明显了。送给长着四只爪的狼一个外号,就叫爪四!
回复 | 0
作者:Jasime 留言时间:2016-02-06 10:56:05
这篇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很有创意,不小心会成经典哦,:)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06 10:38:06
@老高:哈哈,本来没有那一勾,但无名三特没出息,总想傍大款,与老虎勾勾搭搭,狐假虎威,于是爪下就多了一勾,变成狐啦,多难看的字呀😎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06 08:58:08
下一个无名三:”狐“,中爪下倒勾为啥?

你爪爪 continue 犯,犲 犷, 犱 犳, 狈 狄, 犼 狂, 狃 犹, 狁 犻, 犿 犺, 狅 狇, 犽 犵, 狆 狒
狗 狐, 狙 狞, 狍 狉, 狌 狎, 狝 狖, 狓 狛 ,""" ,,,,,,,,,,,,,,,,,#@#
回复 | 0
共有24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