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2016-02-18 10:08:25

145553148014522000_a580x330.jpg


2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解滨

 

还有不到48个小时,美国大地将出现一场风暴——华人风暴。 这一风暴将席卷美国40个城市。 从纽约到洛杉矶,从圣保罗到丹佛,从波士顿到休斯顿,从盐湖城到小石城,从达拉斯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全美数十万华人将为一个叫梁彼得的华裔警察讨公正,为他声张正义。 他们将走上街头,发出自己的声音,让美国社会看到这一案件结局的荒唐和不公,让更多的美国人民和我们一起呐喊,为司法公正而抗争,为一个更加公平美好的美国社会的明天而努力!

梁彼得是谁? 他的案子是怎样发生的? 这不需要我详述了。 关于这个案子,我们华人社会中有不下一百种说法,不下一千个猜测,不下一万个建议。 但归根结底,有一点是没有争议的:这个判决不公正,这明显是拿我们华裔警官当替罪羊! 有这一条这就够了! 无论我们怎么想。其实我们心中都清楚: 我们在美国这个民主社会中太弱小、太腼腆、太胆怯、太好欺了。 我们的教育程度也许是美国各族裔中数一数二的,我们缴纳的税金和我们的人口数相比也许是美国各族裔名列前茅的,我们的犯罪率也许是美国各个族裔中最低的,但是我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碰上这一类的倒霉事呢? 跟别的族裔碰撞,遭殃的总是我们,这没错吧。 同胞,我们就是这样当“模范少数族裔”的。 我们真“幸运”啊!

粱警官一案中,最让我愤怒和痛心的既不是那个副检察官的强词夺理,也不是判决出来后死亡者家属的洋洋得意,而是在陪审团甄选过程中有三位华裔候选人入选陪审员后却以各种理由退出了陪审团。 实际上在那一刻我们已经输了这场官司。 天哪,我们真的就是这样一个胆小怕事的民族吗? 我们真的永远是一个“各人自扫门前雪”的自私自利的民族吗? 我们真的永远在美国社会中就这么软弱无能吗?

是的,我们确实就是这样爆弱。 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到目前为止,这就是铁的现实!

然而这一切将成为过去!

公元2016220日,这一天将是美国华人有史以来最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一天。 也许会有20万华人走上街头为梁警官讨公正,也许会有30万华人加入这一场抗争,也许真的会有100万华人上街发出我们的呼声。 无论如何,美国华人的命运从这一天起将彻底转变!

这一天将是美国华人的历史的一个重大转折! 梁警官的案子,深深刺痛了百万华人的心。 他们痛定思痛,终于醒悟过来,要抗争,要呐喊,要维权! 这是一个美国华人觉醒的日子,这是一个改变美国华人历史的日子!

也许某位律师已经告诉你: 上街游行对于梁警官的案子并无多大的帮助。 也许某个分析家会强烈呼吁: 上街游行将会对梁警官的案子反而不利。 同胞: 你我既然已经成为美国人,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按照美国人的办法做事?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这难道不是美国宪法赋予我们的神圣权利? 我们凭什么永远要低调做人、小心翼翼做事、糊里糊涂受伤害? 难道我们不是这个社会的主人? 黑人遭遇不公时随时都可以上街游行抗议,白人跟政府搞僵了就一怒之下拿起枪杆子占领联政府邦办公楼,我们华人凭什么永远只会理性理性再理性? 我们理性了多少辈子? 我们的处境改观了吗?

不错,美国确实是个讲理的国家。 但美国也是一个讲力的国家。 没有力,再有理也讲不通。 马丁路德金以及他的千百万追随者们如果把他们的声音仅仅在他们朋友圈中传播,把他们的诉求仅仅写在社区教堂的墙壁上供教友们阅读,把他们的抗争仅限于在法庭和议会的辩论中的交锋,他们黑人能有今天的辉煌成果吗?同胞,醒醒吧! 美国梦不是这么实现的。 你不会抗争,你不会拼搏,你不会吵闹,你不会大喊大叫,你就只能永远是一个loser!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220日这一天要走上街头!

我们通过游行这一美国社会司空见惯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愤怒和关切,也Show our force! 我们不光是要告诉美国社会我们华裔在想什么恨什么关心什么烦恼什么,我们更是告诉这个社会我们也是这个社会的主人!  不要拿我们当傻瓜和外人!  我们和你们一样应该被公正地对待!

220日是改变我们境遇的第一天。 从这一天开始,我们将不再当美国的政治哑巴。 我们将和黑人、白人、拉丁裔人以及所有的族裔那样为自己族群的利益而发声,而呼喊,而抗争!  从这一天开始,我们将全方位融入美国社会,进入美国的政治生活:去投票,去竞选公职,去参加社区活动,去当陪审员,去真正地实现我们的美国梦!

同胞,不要犹豫了!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转折。这将是您在美国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很多年后您跟您的朋友谈起这一天时都会无比自豪。 请您和我一起来促使这个转变,一起来见证这一时刻,一起来推动历史的巨轮吧!

2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浏览(4993) (32) 评论(4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mll 留言时间:2016-02-21 18:29:29
华三儿只要跟帖,里头必有借题发挥,攻击网友的内容。这得吸了多少毒才能染上这口瘾哪?!
回复 | 1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6-02-20 19:19:02
梁案自始至终合乎法制,无可挑剔。华人感觉不公平,感觉梁被选择性办案,原因大约如下:

1. 不了解美国的司法制度;对于检察官,大陪审团,小陪审团,法官的各自职责,没有认识。用擅长阴谋论的脑袋瓜,瞎琢磨。
2. 把对大陆的司法制度认识,搬到美国来,以为全美各处的检察司法系统,裁决应该是一致的。所以才有:白人警察不被追责,为什么梁被起诉?不公平,不公平...
3. 对三权分立没有概念,把总统当总书记,向白宫请愿;怪罪纽约市长拿华人开刀。
4. 偏听偏信,网络上报导梁案,简介到处都是说“走火”“意外”。 你们怎么知道就是走火? 庭审过程偏偏证明走火的说法不大成立,而是梁有意识开的枪。
5. 没有法律常识。以为不是故意杀人就不是犯罪。才有"accident is not crime"这种低级口号。 酒驾撞死人是故意杀人吗?为什么是犯罪? 除了故意杀人罪,法律上还有鲁莽杀人,过失杀人... 这不需要犯罪意图就可以成立的罪行。
回复 | 0
作者:we21wy 留言时间:2016-02-19 13:55:28
没想到林子大了还真是什么样的鸟都有。不想多说,只提一个问题:如果姓梁的是白人警察,那结果会是这样吗?有能力回答这一简单问题的就自然明白这个案件是不是种族歧视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2-19 08:59:33
任何一个民族都有勇敢的人和猥琐的人,这一次使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我们有那么多的人敢站出来迎接种族歧视的挑战。
在这次事件中,女人们又一次走到了男儿的前列,这是使我们唯一感到汗颜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2-19 08:29:57
先搞清楚主语:“我们”是谁?“华裔”、“华人”是不是“中国人”?
回复 | 0
作者:渴飞 留言时间:2016-02-18 23:17:11
感觉是华人被杀了。
回复 | 0
作者:木頭 留言时间:2016-02-18 19:50:33
同意有些人的预感,这次游行除了加大华人与其他族裔(甚至包括其他亚裔)的隔阂,不会有任何积极作用。
回复 | 0
作者:木頭 留言时间:2016-02-18 19:50:32
同意有些人的预感,这次游行除了加大华人与其他族裔(甚至包括其他亚裔)的隔阂,不会有任何积极作用。
回复 | 0
作者:木頭 留言时间:2016-02-18 19:44:31
有人指责三个退出陪审员的候选人,这些人对美国法律一窍不通,受中国情大于法的影响太深。

在被选入陪审员前,你必须回答一个问题,在宣誓之下,不带有任何的预先的偏见参加这一工作。如果你觉得做不到,自动退出是明智的。比如如果你的亲友中有被性侵的,就不是个参与此类案子的审理。有些不明事理的,认为陪审员中应该有华人代表,替华人说话,这简直是笑话!

其实任何亲自参加这十几个小时听证的人,如果不含任何预设的倾向,都会同意陪审员的一致意见。就算是解大师,如果梁警官不是华人,也会投赞成票的。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8 19:28:28
本人预感:这次游行将会产生难以估量的负面影响。
回复 | 0
作者:和谈 留言时间:2016-02-18 19:27:57
“据说其中一位的理由是他的宗教不允许他当陪审员。”

解滨,
你前文提出三个华裔候选陪审“以各种理由”退出,并以此得出“输了这场官司;这样一个胆小怕事的民族;各人自扫门前雪的自私自利和软弱无能”的结论。可是你实际上只知道一个人是以宗教理由。那么其他两个人的原因你实际上不知道?这个宗教理由你觉得是否合情合理?如果是,你前面得出的结论是否缺乏根据了呢?如果是,你是否觉得应该修改一下自己的结论,至少让别人看起来容易信服一点?
回复 | 0
作者:木頭 留言时间:2016-02-18 19:21:07
不看好这次游行。

口号不明确,诉求不明确,很多人只知道支持华人,显示力量,对这个案子,对里面的法律问题,并不了解。

有人总强调黑人一哭二闹三上吊,有作用,我们为什么不做。黑人花了几十代,对美国作出贡献,他们完全是美国的一份子。而这次游行的主力,是华人移民的第一代,没有融入美国社会,总感到别人不公,带着这种情绪。第二代第三代华人就不会这么敏感。问问你们的孩子。

黑人游行,因为每次他们是受害者,无辜被杀,就连白人也参加他们,不全是种族行为。华人这次游行,很难叫外人理解他们要什么。纯粹为了表示华人力量,这个出发点就偏了。

这次游行有严密的组织,必须看到这有两面性。容易被人操纵,被人利用。不是有人已经在教大家如可回答记者提问了吗。华人擅长窝里斗,说不定会出什么不愉快的事。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2-18 19:19:29
华人老实怕死得很,谁在美国通过游行而打砸抢的?举个例子来听听?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2-18 19:15:46
我只知道黑人游行一呼百应,中国人就只有勾心斗角,泼冷水。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8 19:15:22
我倒是觉得,这三个华人有自知之明,或先见之明。知道这是干俩难的棘手差事,--既要避免昧著良心,又要避免被中国人骂得狗头喷血---唯一的选择只有逃避。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8 19:08:00
老蟹再一次发疯。

中山博,嘎博说的入情入理,甚至连华山都说的好过大部分的游行支持者。

有一点让我非常的困惑。相当多人都指责,谴责那三个有机会进陪审团的华人,认为要是他们进入陪审团的话,结果就会如何如何。先不考虑那三个华人有可能因为偏见或预设立场而被检方律师踢出的机会。就算这三个华人进入陪审团,难道他们就可以昧著良心就因为被告是华人而不顾确凿事实,作出无罪的verdict?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6-02-18 18:59:53
和谈 留言时间:2016-02-18 18:35:24
“粱警官一案中,最让我愤怒和痛心的既不是那个副检察官的强词夺理,也不是判决出来后死亡者家属的洋洋得意,而是在陪审团甄选过程中有三位华裔候选人入选陪审员后却以各种理由退出了陪审团。 实际上在那一刻我们已经输了这场官司。 天哪,我们真的就是这样一个胆小怕事的民族吗? 我们真的永远是一个“各人自扫门前雪”的自私自利的民族吗? 我们真的永远在美国社会中就这么软弱无能吗?”

不知道解滨有没有具体调查过这三位华裔退出陪审团的实际理由?如果有,能不能告诉大家?如果没有,那么这样就成了凭空为了自己的立场而树了一个靶子,有自由心证之嫌
=================================================
据说其中一位的理由是他的宗教不允许他当陪审员。
回复 | 0
作者:和谈 留言时间:2016-02-18 18:35:24
“粱警官一案中,最让我愤怒和痛心的既不是那个副检察官的强词夺理,也不是判决出来后死亡者家属的洋洋得意,而是在陪审团甄选过程中有三位华裔候选人入选陪审员后却以各种理由退出了陪审团。 实际上在那一刻我们已经输了这场官司。 天哪,我们真的就是这样一个胆小怕事的民族吗? 我们真的永远是一个“各人自扫门前雪”的自私自利的民族吗? 我们真的永远在美国社会中就这么软弱无能吗?”

不知道解滨有没有具体调查过这三位华裔退出陪审团的实际理由?如果有,能不能告诉大家?如果没有,那么这样就成了凭空为了自己的立场而树了一个靶子,有自由心证之嫌。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2-18 16:45:01
咱虽然参加过反对反华辱华事件的集会,但这次不会去游行,咱的朋友们大多数也不会去的。原因在于:

第一上次反对吉米“杀光中国人”的事件,那是因为吉米等的故意,是反华小丑们的有意识行为,而这次梁警官被重判,是属于司法人员的下意识或无意识。有意攻击与下意识的歧视毕竟有区别。

第二,反对吉米辱华,矛头直指那些“杀光中国人”的丑类,目标明确。任何一个族群,特别是少数民族族群都会支持,不会有任何负产品。而这次反“司法不公”,底气先天不足,因为确有杀人在先,有错或者说有罪在先(不要听到罪字就大惊小怪,这儿几乎每个人都认过“罪”,连超速都是“罪”),顶多是量刑轻重的问题。如果梁这次能被闹到无罪开释,那也很不公平,会有更大的后续,真正的歧视者将可以袖手旁观,不须动手,那将置此集会的华人于非常不利的地位。

第三,上次反对吉米,反对是舆论界的歧视,不会有更多的行政司法上顾虑,且这方面是中国人的强项。最后以ABC认错,永久关闭“Kids Table",取得很大的胜利;而这次挑战的是司法,恰恰是中国人的弱项,也许几条列下来,就会无言以对,再闹下去,只能剩下个”闹“字。

反对种族歧视在美国是非常艰难而长期的斗争。谁是美国歧视的主导,恰是主流社会的某些种族主义者及其帮凶。华人要想改善自己的地位,在反种族歧视斗争中必须视非裔,西裔,穆斯林等为盟友,毕竟,美国的许多平权法都是黑人兄弟用鲜血与汗水为少数族群争得的。有些人高喊反对种族歧视,但自己却自认在白人之下,他人之上,用这样的观念反种族歧视,只会适得其反。

在此顺便提一下那位”勇敢“的瓢婆,上次吉米辱华事件的坚定支持者,不惜用大量文字从所谓”技术“层次论证吉米和ABC作法的正确性(不知这次为啥不从法律层次去论证判决的正确性),攻击要求吉米认错的华人为”五毛“。曾几何时,今天突然痛改前非,号召人们上街,比五毛还多出一毛。与解博长期一贯反对歧视的立场不同,此婆表现巨大的反差,不由人怀疑,要么其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希望将来华人境地更艰难,以了却宿怨,要么整个就是个无脑类别。

躲在别人卵翼之下,用拉黑,删贴手段战战兢兢地上来骂上两句,就”英雄“起来,虽是万维懦夫的新常态,但大概连地下祖师爷阿Q都会感到无光。从另一角度来说,此帖被埋没多时,现在沉渣泛起,也是万维个别行政人员的意思,因为也只能通过这样免费的传声筒来传言,十分可悲。

最后,不管220成效如何,只希望大侠们平安归来。
回复 | 0
作者:西游记 留言时间:2016-02-18 16:28:38
有些人貌似公允,观前顾后,不愿意为受冤枉的梁警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可叹呀。华人为什么被欺负?就是我们中间这种中庸之道太盛行了。

其实这些人太书呆子气,既不了解美国社会,也不知道美国社会如何运作。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6-02-18 13:46:11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6-02-18 13:40:12
坚决支持!

解大侠认识休斯敦陈珂同志吗?
================================================
在好几个当地微信群里和他有过意见交流的,但没有私下交流过。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6-02-18 13:40:12
坚决支持!

解大侠认识休斯敦陈珂同志吗?
回复 | 0
作者:伊萍 留言时间:2016-02-18 13:28:12
虽然我不敢说同意你文中的每一句话,但这件事一定要抗议,支持!我也在找自己附近有没有类似活动可以参加。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6-02-18 13:11:33
那种为什么那些白人警察杀了黑人不受法律制裁,而梁警官必须接受制裁的质问不是一个好的argument。关键在于梁警官是否犯了法,如果触犯法律,适用于何种刑责。所以说到底还是一个法律和量刑的问题,所以我建议是花大钱请最好的律师团队争取好的结局,这是正路。法院绝对不可能因为你游行就改判,如果那样的话,黑人可以搞更大规模的游行甚至暴乱,毕竟人家的人平白无故被打死了。

有一点大家要注意,白人警察打死黑人,多数(我不敢说所有)都是对方有某种程度的反抗或动作让警察认为他反抗,梁警官打的这个黑人事发时完全无辜,属于彻头彻尾的飞来横祸。
回复 | 0
作者:意海 留言时间:2016-02-18 13:07:39
楼上有一点是对的。以后别的种族的事也要参加,给出意见。
回复 | 0
作者:意海 留言时间:2016-02-18 13:07:38
楼上有一点是对的。以后别的种族的事也要参加,给出意见。
回复 | 0
作者:意海 留言时间:2016-02-18 13:07:37
楼上有一点是对的。以后别的种族的事也要参加,给出意见。
回复 | 0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6-02-18 12:49:00
既然一个个都那么热血激昂,豁出命去替天行道,坚决维护司法正义,那么在白人警察刽子手滥杀无辜的时候,你们都上哪去了?你们为什么不出来,为无辜受害者站台力挺,矫正司法的巨大错误? 假如那时闹腾折腾,你们才是主持正义,公正,公平的道义良心。

现在自己族裔杀人了,你们闹腾什么?
你们闹腾折腾的目的是什么?
索要一个杀人后,不负刑罚的豁免权?

你们折腾闹腾的尽人皆知,为了安抚天下人心,以示司法公平正义,司法对梁警官,更不会轻判。
回复 | 0
作者:老子 留言时间:2016-02-18 12:44:53
顶一下。尽管对作者的许多文章都有不同看法,但对梁警官案子的观点是一至的,重点就是寻求司法公正。该说的去年这个时候都说了(关注一下梁警官的案子http://blog.creaders.net/u/4530/201502/209232.html)。
回复 | 0
作者:意海 留言时间:2016-02-18 12:26:30
把那些中庸之道扔掉吧。看看哪个种族在发声时顾虑这个,顾虑那个。我们不是圣人。只是陈情我们所想的,即便是错的。只有这样,才能让全社会重新审视这个案子,以及以前发生的诸多事。要不然谁会看一眼。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3,6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