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嘎拉哈的博客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 Donald Rumsfeld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嘎拉哈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0-10-14
访问总量: 743,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关于价值的科学原理
· 一国两制和一国两值都是蛮头疼的
· 彭佩奥架空川普越来越明显
· 关于六K党的来龙去脉
· 简评川普国情咨文
· 面对信释的瞎忽悠,还望网管五思
· 幸灾乐祸实为过,倒打一耙更猥琐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侃政治-12】
 · 关于价值的科学原理
 · 一国两制和一国两值都是蛮头疼的
 · 彭佩奥架空川普越来越明显
 · 关于六K党的来龙去脉
 · 简评川普国情咨文
 · 面对信释的瞎忽悠,还望网管五思
【侃政治-11】
 · 幸灾乐祸实为过,倒打一耙更猥琐
 · 反共义和团与反共红灯照的比较研究
 · 言论自由的“柯立芝效应”
 · 猴子谈“文明,”越谈越像猴儿
 · 美国基督教与穆斯林到底谁更激进?
 · 给丝丝的最后一个评论
 · 万维网越来越像个鬼网了
 · 自由过量也中毒:评主权公民运动
【侃政治-10】
 · 祝贺特鲁多连任
 · 祖国与国家没有区别
 · 民主自由:反共老海黄的伟哥和伟姐
 · “某籍华人”和“华裔某国人”
 · 东风劲,战鼓催,反共老海黄爱拉黑
 · 二百万奴才仍然是奴才
 · 民主不是普世价值
 · 假如中国人每人都有一只抢
 · 解决香港骚乱问题要比六四容易十倍
 · 中国近代史的新视角:《中国幻景》
【侃政治-9】
 · 三峡工程的真理:反共与愚蠢成正比
 · 反共老海黄比中共更加专制
 · 赞川普总统的板门店历史跨越
 · 俺又惹恼了一位反共老海黄
 · 回归前港人连民主猪长啥样都不知道
 · 换个视角看技术换市场
 · 反共老海黄比义和团还义和团
 · 六四三部曲:反共,反华,反人类
 · 刘欣,俺心目中的女王成
 · 关于“强迫技术换市场“的一次辩论
【科学哲学】
 · 从“太空镜”的物理学原理说起
 · 深度学习是否意味着AI真的会思考?
 · 对恩格斯“劳动创造人“学说的质疑
 · 从拉姆斯菲尔德到哥德尔
 · 从霍金的科学宿命论说起
 · 从人工智能到自由意志
【侃哲淆-2】
 · 嫉妒和晒的道德定位和相互关系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侃科淆】
 · 跟芨芨草探讨星系是如何“转”起来
 · 为什么中国民主很可能会死翘翘?
 · 关于定理(theorem)的定义
 · 跟着紫鸟侃科学:超弦和科学实证主
 · 从王亚平空中授课到广义相对论
【侃政治-8】
 · 还是九爷好啊!
 · BC高等法院前的碰瓷闹剧
 · 从民主无厘头到文明冲突的逻辑
 · 逢十大日,拉黑删贴仍然寒风习习
 · 为什么说中国的崛起是一个定数?
 · 什么才是正确的历史求真精神?
 · 新西兰杀手是黄川粉的好战友
 · 说说海外的“民主毛”水军
 · 麦家廉的诚实和吉娃娃的不自信
【侃政治-7】
 · 我从精诚反共到民主汪精卫的转变
 · 跟反共老海黄的对话
 · 不怕白川粉闹,就怕黄川粉谈基督教
 · 雷锋精神就是贵族精神
 · 关于贵族,信用,契约的hit&mi
 · 《莫斯科-北京》,暨纪念毛泽东诞
 · 再好的家法仍然是家法
 · 华人的一条真理:老而不死是为贼
 · 为什么黄川粉都跟穷人过不去?
 · 吃货族又惹祸了,这次是贿选(特短
【搞笑】
 · 王老虎俺又想抢亲了,远方还愣着干
 · 黄求恩一出场,白求恩只能钻地缝
 · 巴菲特“万维驻文学城东印度公司”
 · 小山羊主动出击大灰狼的故事
 · 东厂签字仪式
 · 没有大猪圈,哪会有大猪?(短)
 · 乐死别怪俺,兔子怒斥西方群哲
 · 视频解读AV影星和普通人的区别(非
 · 习老爷的姨太们关于金正恩的对话
 · 尿炕精(兔子)思考题答案(搞笑版
【侃政治-6】
 · 卡瓦诺是三权分立体制的受害者
 · 抗议潘妙飞拒修古宅很荒唐
 · 民主的龙种何以收获了暴民跳骚
 · 反共啦啦队何以自以为是运动员?
 · 北韩官方报导《川金会》观后感(短
 · 关于海外民主运动的政治伦理问题
 · 给反修宪的人们泼点儿冷水(1)
 · 先十问自己然后再十问习近平
 · 狭隘民族主义的误区
【侃政治-5】
 · 华裔老爷爷老奶奶又跟小孩杠上了?
 · 自由至上主义乃自由的便溺者(短)
 · 光头党,郭邪教,流氓分级
 · 不自由毋宁死 vs 不让作就打滚
 · 中国文化的歧视特征
 · “感恩贼”横空出世
 · 政治正确,平权法案,言论自由(1
 · 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
 · 正义对贪婪的审判――评南海仲裁
 · 五四运动和“义和团意识”
【侃政治-3】
 · 关于专制体制语境下的政权合法性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2)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 大阅兵秀出了民族的野蛮和阴盛阳衰
 · 对人民的态度,伪精英比毛左黑多了
 · 革命暴民和改良暴知:评电影<天
 · 从中美博弈看两国国际政治的战略缺
 · 大阅兵 vs 大遛狗
【胡乱侃】
 · 献给我的小浣熊
 · 补刀队队长送何岸权兄一程
 · 改良派批中共 vs 小三反腐
 · 基督徒应当如何“尊重权柄”
 · 怀念跟寡言博争吵的日子
 · 从李阳打老婆看爱国贼的嘴脸(短)
 · 俺在卫星图片上找到的,是飞机残骸
 · 向寡言博道歉,兼谈博客写作
 · 印度外交官探肛初检报告
 · 道德观的扭曲:评叶友文《华人投票
【胡乱侃-2】
 · 中纪委,似狼嚎,俺迈步出监
 · 中国人办网站,您就将就点儿吧
 · 中华少宽容,道歉需谨慎
 · 两万老苹果齐跳小苹果,场面震撼
 · 兔子真的回国了?
 · 俺也给老何头儿补上一刀
 · 中国正式进入“搞”时代
 · 关于网络争论的“日内瓦公约”
【侃政治】
 · 就法国枪击事件给五毛点个赞
 · 谁是这次踩踏事件的真凶?
 · 传统文化无需刻意弘扬
 · 为社科院院长王伟光说句公道话
 · 浅析华人网争的根源
 · 建议习总拿下汉办主任这个妖妇
 · 以暴力革命为例对比中西方思想之差
 · 暴力革命是中国政局的唯一走向
 · 评阿牛的山寨新现实主义
 · 浅论俄罗斯的民族习性
【侃政治-2】
 · 我来给亚投行浇泡尿
 · 改良派热捧李光耀的深层原因
 · 从今年两会看政治人妖们的与时俱进
 · 闻章立凡大师入驻万维,喜不自胜
 · 春晚,十三亿病患共吸鸦片的晚上
 · 说说习近平的山寨道具-敞篷越野阅
 · 浅谈《欧洲文革》和社会达尔文主义
 · 中华各界恢复帝制劝进书
【搞笑-2】
 · 大合唱《保卫万维》
 · 老歌新唱《我的非洲心》
 · 首届“政奥会”部分尿样检测结果
 · W-ISIS vs C-ISIS (搞笑)
【环境伦理】
 · 给寡人兄和特有理兄的一个提议
 · 献给我的小浣熊
 · 公民社会 vs 屌民社会
【侃政治-4】
 · 郭爆料对中国政治的影响有多大?
 · 山寨启蒙和传统文化哪个危害更大?
 · 盎格鲁人太任性(1)
 · 从哈耶克思想到川普现象
 · 海外爱国贼的逻辑不如鸟
 · 重贴被德孤删除的一个评论
 · 马克思制造的“时空扭曲”
 · “闹闹派”的N大误区
 · 华裔和白裔谁更种族歧视?
 · 台湾的出路在于推动两岸民主共识
【视频推荐】
【文化进化】
 · 当瑞典的死规矩遭遇中国的活人性
 · 奉劝溪谷闲人停止自我顶贴行为
 · 井蛙进化史(迷你版)
【中国传统文化批判】
 ·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无耻(超短)?
 · 国人反对教师欠薪的理由值得商榷
 · 病句与发错音哪个错误更严重?(特
 · 从道德天然论看儒道与康德的区别
 · 中国体育粉丝的一大特色:粉教练
【左毛学】
 · 五毛爱普京的心理学分析
 · 老百姓不是SB的避难所(短评)
 · 为NBA的决定叫声好!
 · 给穆尔西算一掛:“中东与中共犯克
【歌。影。视】
 · 李克勤《红日》等几首粤语歌曲
 · 草原上的红卫兵见到了毛主席
 · 万泉河水,百听不厌
 · 我喜欢的几首老歌
 · 不纪念一下毛主席俺脚得心里空得慌
 · 遇到这样的敌军,您干脆打死俺算了
 · 意识形态可论,但音乐无罪,艺术无
【侃哲淆】
 · 从范例自吹自擂看兔子对哲学的无知
 · 中国没有辩证法,有的只是诡辩术
 · 中国传统认识论批判
 · 哲学同真理的关系以及辩证法的本质
 · 跟喜欢“装哲学它妈”的兔子侃侃大
 · 跟兔老师讨论分析哲学,兼向网友问
 · 从道德角度看陈光标慈善的山寨特性
 · 兔子围起布帘子糟蹋休谟,叔不能忍
【其他】
 · 举报刘卡尔(liucarl)
 · 关于我个人对网络骂人的举报底线
存档目录
09/01/2020 - 09/30/2020
08/01/2020 - 08/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网络日志正文
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 2016-07-26 07:20:36

一纸南海仲裁,不仅把中国人整体打回到义和团原形。同时也让中共暴露了其无法无天的土匪本性。如果说对判决结果不公的指责属于正常的行为的话,那么抹黑仲裁法庭以及仲裁法官,就是一种过激的越界行为。这种越界行为的一个直接后果,是将中国过去为了打造金毛和平狮形象,以及为输出孔子学院软实力等所花的重金全部打了水漂。

除此之外,我还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假如赢得了这次仲裁的不是菲律宾,而是中国,那么情况会如何?答案很简单,中国人对国际法的立场将会来一个大调个。从一张废纸。到大谈特谈国际法的重要性。到那时,万维的毛左,爱国贼,以及伪右民族贼们,将会摇身一变,个个都是国际法的专家。不把这张废纸的深刻道理讲到口吐白沫的地步,是不会罢休的。中国人的法律意识的这种巨大摇摆所反映出来的,是马克思主义道德观的一个基本错误,即认为道德是有阶级的。

其次,在大陆的媒体上,五位仲裁法官的出生国又有福了。当年坦桑尼亚,赞比亚等一群流氓小国,在联合国大闹武科场得了手,帮助中共成功篡夺了台湾的联合国合法席位。接下来,论功行赏以及“土匪英雄排座次“活动,日然是免不了地。尤其是对坦赞两国,每天电匣子里又是赞美,又是送钱,又是帮助修铁路,折腾了好一阵子呢。马季的相声《友谊颂》,便是当时的一个代表作。因为正值文革时期,能看到的文艺节目是在是太少。因此那时大多数小孩跟我一样,基本上都能对几个部样板,电影,和相声倒背如流。我至今仍然记得几句相声台词:”旅客同志们请注意!前方就要到达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啦!坦桑尼亚是个美丽的国家,她有辽阔肥沃的土地、勤劳勇敢的人民、茂密的原始森林、丰富的地下宝藏。富有斗争传统的非洲人民挣脱了新老殖民主义的枷锁,赢得了今天的独立,非洲人民在觉醒,坦桑尼亚在前进。坦赞人民一向支持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为了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他们与几十个国家一道,坚持斗争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在修筑坦赞铁路中,勘测队员们一定要为中非人民的友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得知中国在世界上竟有这么多的好哥们,当时还真的把俺给激动到不行呢。俺那时还不懂,在联合国用原则做交易,从道德上讲,跟国内的官商勾结的性质其实是一样的。即便真的没有那么可耻,至少也不值得大力张扬才对。这个道理,连如今的贪官们都明白。例如,据说向郭伯雄买官的那些军官们一般都是不说话,不解释,放下钱箱子就走,他们绝不会把这事儿主动登报宣传。从这一点上说,爱国贼的道德观还不如贪官。所谓道义,就是有道之义。一旦去掉了道,那么单纯的义,就跟两伙土匪之间的哥们义气没了区别。如果说那时候屁民们跟俺一样不懂事理,是可以理解的话。那么今天的中国人,又有了多少长进呢。

我发现,也只有在这个时候,中国人才是世界上最大方的民族。然而,中国人的大方是暂时的,而吝啬和小肚鸡肠才是永恒的。从极端大方转为极端后悔甚至骂大街,今天的好哥们,明天的白眼狼,似乎也是中国人的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国际交往规律。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许又可以在大陆的电影中看到诸如某个小国正在用印有“中国大米”的麻袋做掩体,狠揍中国的傻大兵呢。导演们自然也忘不了把“中国大米”四个字来一个特写,以彰显中华民族心胸之狭隘。在中国人的口语中,“白眼狼“永远都是一个常用词。其实在中越战争的大米袋子件事上,中国对越南的白眼狼指责是毫无道理的。按照中国人的逻辑,只因我过去曾经给过你物资方面的好处,所以即便是今天我跑到你的家里来揍你,您也不应当还手。否则就是白眼狼。

 

浏览(3698) (25) 评论(9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yqian63 留言时间:2016-08-11 09:46:50

终于又能够登录了。赶紧将想要说的说出来。

非常喜欢嘎博的文字。果然又是不同凡响。尤其是这一段:“...人文主义精神,保证了由战争所导致的国与国之间的仇恨的短暂性。而契约精神,避免了大量因经济利益的冲突而导致的不必要的战争。这种超越民族意义的文明精神,才是...”。 国人长期被洗脑所形成的思维定势还无法跳出”民族主义“的圈子。五四要请来德先生和赛先生的初衷毫无疑问是有利于国人思想启蒙的。只是后来被利用和歪曲而到了如今的灾难。“愤青”们和万维上的一些“跳梁”们距现代文明的思维至少还差100年。嘎博,高(伐林)老,等有识之士还是任重道远... -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8-01 11:15:23

Sorry only English this time! An Bo, please bring it on. It might be one of the Nature or Science paper.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8-01 07:51:05

看来现在好了。不能发评论的这几天倒是凉一记,我且暂住手,视情况再贴出拟好的下一步。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8-01 07:39:20

那有点奇怪,星期五下午在这里就发不出评论了,我试了其他地方都没有问题,我还以为是你关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8-01 06:10:19

安博,我没有关闭过评论。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9 14:04:28

你的笑话是自己一裤裆屎,确喜欢说别人屁眼擦的不干净。

再问你这个蜕了包皮的五步蛇:民主法制国家的贪官多?还是专制国家的贪官多?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9 13:57:56

俺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国外超市里普遍抢购奶粉的是中国人,俺也帮朋友抢购过。

回复 | 0
作者:youguoli 留言时间:2016-07-29 12:44:38

嗨,这个德国种猪凡平,你以为你家里的让你回家吃软饭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9 12:13:20

嘎子啊,这么热闹的场面,老马怎么也不换个马甲回来看看,增加一点点人气!当然看热闹沾一点火星也很正常,你老人家说不拉偏架,我也绝不参加群殴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11:13:37

先集中在小安子这一例窜种上也不错,虽然“拾南京球、拾慰安球”的中国窜种串儿乌泱乌泱滴。

我可没有耐心再继续看小安子你的间歇性神经病精神病发作了,但愿小安子能把你的四步便秘顺利拉完哦,别让伸长了鸭颈看热闹的失望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youguoli 留言时间:2016-07-29 11:00:44

这个文庙简直是个瘟媌。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6-07-29 08:41:00

安博好像是玩生物学的,很有一点专业水准。安博的的攻击力度现在稍占上风,对方加油!

回复 | 2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9 07:50:00

拾拾,不要玩顾左右,咱们先集中在你这一例上。我觉得这第一步,办理登记,到这里就算结束了。在这一步里,主要是登记你的姓名和症状,前面确定了属名Sus(拾拾),种名一直没有确定。通过历史调查,估计Sus基因只是窜了一部分。这样把种名叫“窜儿(cuan‘er)”怎么样?全名就是Sus cuaner,这和同类的Sus scrofa格式是一样的。考虑到我开始时把“窜”字写别成了“串”字,中文叫“拾拾.串儿”,比较符合正式的科学命名传统。

接下来的步骤还有:采集样品,分析样品,结果汇总,和讨论四步。 下来准备采集样品。

回复 | 3
作者:太山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9 06:43:21

太山蜕了包皮就露出了五步蛇:西岸的意思是树砍光了、河流污染了、土壤污染了、空气雾霾了、地下水抽空了、矿产资源破坏了、食品有毒了,然后是拖欠工资了、强制拆迁了、同工不同酬了?是吗?

====================

虾子, 没词儿了就闭嘴. 什么叫"西岸的意思是"? "西岸的意思是" 你就一球不懂的无赖.

你虾子也知道 "树砍光了、河流污染了、土壤污染了、空气雾霾了、地下水抽空了、矿产资源破坏了、食品有毒了,然后是拖欠工资了、强制拆迁了、同工不同酬了" ?????

告诉你一秘密: 这些后果与现象就是今天整个人类世界的最普遍现象, 懂波?

你的悲哀在于, 只拿中国有"肛门", 以为外国没P眼. 回家拿镜子瞅瞅, 有P眼吗?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9 06:28:33

闲老您这句话显然是俗人看红楼了,我这里说的都是专业。专业人也可以对日常的现象做深入细致的分析,所以有人不要以为我平时文绉绉就想在我面前撒野。

回复 | 2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06:27:03

照着小安子家的拾球的卫生条件和传统,难怪小安子等中国人整天跟在日本人后面“拾南京球、慰安球”,窜种的概率极高,样本很好采集嘛,呵呵。又教你一招,二货!

回复 | 4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9 06:12:52

拾拾,中国人训化猪已有六千年以上的历史,发生像你这样被窜种的事件是极其罕见的,你的这个“拾球拾”症状在整个万维就只一例,其它地方恐怕也鲜见。所以你就不用但心别人了。尽管中国人三代之前都是农民,卫生条件的确不好,但发生你这样窜种的概率极低,只有碰到这个“拾球拾”性状才能确诊,也才好入手研究。正好这让我这个学生物学的碰到了,岂不是你的幸运?不要一听到“窜种”就跳脚生气,就道德联想,你身上有许多极具价值的特征值得研究,一旦研究发表,你就可以想“嗨拉”一样永垂史册了。所以,不要义气用事,照我后面说的采集样品。你如果扯得太宽,我就得采集你周围更多的样品分析,对研究进度不利。

回复 | 2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05:29:05

呵呵,小安子你先把你家的卫生条件研究清楚了,你就不用非劳神研究你的祖宗十八代到底是怎么窜了。这么简单的事情还要我教你吗?

回复 | 2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05:23:00

拾拾,只有你“拾球拾”这样明显的性状才可以作为研究猪“窜种”的好样品,所以我前面说你很珍稀。你这里关于农村的一句话倒是点醒了我,难道你家的窜种时件发生在更上一代?你上一代有这个性状吗?我更好奇了。

回复 | 2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04:46:44

小安子不要气急败坏嘛,绞尽脑汁大半天了还来个更正版,真够二的,呵呵。

你的杂碎没人感兴趣,包括你抱怨你母亲不注意卫生也没人感兴趣。你家农村条件就那样,你被窜了种还是很可以理解的。

像你这种贱货心里是永远没有病的,这也很好解释,因为你无耻嘛,否则这个世界上也就没有小安子、阿Q这类货色了。

回复 | 2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9 03:50:45

更正版:

拾拾,你以为看到有人埙我,抓个screenshot就可以来要挟我?我早就料到有人会来这一套,也早就想找机会把此事挑明了。你连半点油星子都赚不到。我心里要是有病就不会“嘴贱”。

另一方面,你在此事中的所做所为就像是一头猪在等待新鲜的排泄物,一旦得到都等不到它发酵完全就吞到肚里,然后喷着臭气来哼唧蹭人,以期更多。你知道你的这个性状基因是从哪里获得的吗?就是在几十年前一个类似的场合,只是当时那个不幸的女士是你的母亲,没有注意卫生被窜了种。

当然,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窜种的程度是1%还是50%,所以我设计了一套实验,明天我来告诉你需要做些什么。

回复 | 1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03:20:16

更正: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窜种”而不是“串种”。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9 03:04:31

拾拾,你以为听到些只言片语抓个screenshot就可以来要挟我?我早就料到你会来这一套,也早就想找机会把此事挑明了。你连半点油星子都赚不到。我心里要是有病就不会“嘴贱”。

另一方面,你在此事中的所做所为就像是一头猪在等待新鲜的排泄物,一旦得到都等不到它发酵完全就吞到肚里,然后喷着臭气来哼唧蹭人。你知道你的这个性状基因是从哪里获得的吗?就是在几十年前一个类似的场合,只是当时那个不幸的女士是你的母亲。没有注意卫生被串了种。

当然,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串种的程度是1%还是50%,所以我设计了一套实验,明天我来告诉你需要做些什么。

回复 | 1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9 00:41:57

知道你小安子不会打架,你就是骨子里的嘴贱,那位被你骚扰的女士对你的评价真是刻木三分,把该说的都说了。只有像你这样的阿Q,还非要到处显摆你贱货的基因。

“安老二可以找鱼片儿切磋一下,可惜鱼片儿死啦。”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19:13:04

谢谢嘎子。当然啦,我不会打架,最多就是做点实验帮助你凡平兄弟了解一下他自己。我想有些方面你以前可能也未必了解,不过不必多虑,保密的地方我会守口如瓶,除非他逼我太甚。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17:18:13

俺是手痒,撒摸撒摸看谁欠抽。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8 17:04:29

俺关心的是顶贴量。目标250!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16:29:15

兄弟你好爽快!是爷们!纯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16:15:36

想打架的,俺热烈欢迎。大家可以在俺这儿敞开了闹。俺保证不拉偏手,不使绊子,不埋地雷,管吃管喝。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五步蛇 留言时间:2016-07-28 15:43:13

太山:腐败, 即, 破坏大于再生. 对于人类社会, 就是, 一个人, 一个集团, 一个国家对于人类财富资源的拥有, 消耗和破坏大于, 甚至远远大于其自身能力所能够付出的相同价值. 从而, 不得不利用各种形形色色的非常手段, 以强凌弱, 以牺牲第三者的利益或人类共同利益加以满足.

++++++++++++++++++++++++++

太山蜕了包皮就露出了五步蛇:西岸的意思是树砍光了、河流污染了、土壤污染了、空气雾霾了、地下水抽空了、矿产资源破坏了、食品有毒了,然后是拖欠工资了、强制拆迁了、同工不同酬了?是吗?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8 15:31:23

太山:俺问你一人一票选出的政府官员并且司法和媒体独立于政府之外的国家和政府几乎管控一切包括媒体司法的国家比谁的贪腐官员多你很难懂吗?犯得着扯那么远吗?

另外,俺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太山蜕了包皮就露出了五步蛇,太山就等于五步蛇无需再盘上“西岸”牌裹脚布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6-07-28 13:39:21

看来没有嘎子上一集对攻来得激烈,加油!

嘎子: "俺要亲自去趟万维中纪委",去了吗? 我还在那边等你的回话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8 12:22:05

拾拾,我很高兴你对自己的身世感兴趣,这些许解除了我的顾虑,太好了。想来你可能有过各种猜测,毕竟你是这么与众不同,你也想知道到底为什么。那么我就尽我所学,一一分析。

你知道,确定你与Sus有关并不困难,即使非专业的网友一眼都可以看出来,故称之为“德国公猪”或“德国种猪”。困难的是确定你身上Sus的比例和Sus基因的来源。通过和你网上交流,我觉得你的智力基本在正常范围,汉语也没有问题。加上你以前有个凡平这么中国化的好名字。我难以想象你父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他们都是中国人,尽管你经常辱骂中国人为猪,但我一直对中国人很有信心。不相信他们有任何一个会有意识地和Sus有基因交流。

回复 | 1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8 11:08:28

小安子把面具摘了裤子脱了轻松了吧,呵呵呵。

开头不错,先给你赞一个

只不过你的杂碎拉得稍微有点不痛快,别绞尽脑汁啦,看热闹的都快等不及了,呵呵。

回复 | 3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6-07-28 10:27:41

咱们好奇也来看看热闹?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8 09:27:25

第一步,先办理登记。

原名:凡平

性状:德国公猪(基于网友大量观察),但通汉语,智力未见异常。

习性:拾球拾,也可能是食球食。基于患者自述和旁观者观察。

在本实验中拟用代号:拾拾。基于对其性状和习性的分析,特别是其喜在垃圾里觅食和自夸的雄性能力,基本可以确定他/它与Sus属有关。但其汉语能力和智力又不符合任何已知的Sus种,包括模式种Sus scrofa。这里先用属名Sus(拾拾)代称,待进一步观察,确定种名。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8 08:50:31

拾拾,看来你不想到一边去好自为之,刻意要做我的实验对象,那我就对你认真一些。我已给此地主人打了招呼,这里再发两点声明。

1)以下我的所做所为没有想要亵渎上帝神明,这样一个标本实属罕见,我也是迫不得已才动手研究和揭示真相。

2)对于和实验标本有关的所有人,特别是亲属和朋友,实验的有些部分可能会让你感到恶心和难受,请相信这不是我实验的本意,只是实验对象的属性。

任何要转载我实验内容和结果的人,务必连同以上两条声明。

下来逐步开始。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8:36:11

基于民主的法理,不应当被视为一张废纸。相反,真正的废纸,是独裁体制下的法理。

================

1. 基于民主的法理???

那么基于丛林世界呢? 基于单极世界呢? 基于充数着疯狂军备竞赛, 战争, 战争威胁的世界呢? 基于难民四处漂流, 英国闹着要脱欧的世界呢?

2. "独裁体制下的法理应该是废纸" ?

那么今天的所谓 "单极世界" 属于什么体制呢?

美俄轰炸叙利亚, 联军轰炸伊拉克. 利比亚, 轰炸阿富汉, 巴基斯坦, 也门, 科索沃, 经过谁"民主"? 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需要什么"民主"?

千万别说那是炸坏人! 坏人也会说: 俺是对咱国家更坏的人坏. 就是这种鸡生蛋蛋生鸡的弱肉强食诡辩逻辑生出了个丛林世界.

悄悄告诉作者一常识: 谎言家都说自己是善意谎言. 战争的发动者也会说自己是对坏人战争, 是为别国繁荣民主战争.

究竟是善意还是恶意只要看谎言和战争的受益者是谁.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8 08:21:23

嘎子,你好!

来这里原想和你讨论你文章的主题,没想到刚进门就被你家护院的挡住了进路,更重要的是他咬的原因跟您的主题财产无关,让我不得不脱题应付了几下,至现在不得脱身。所以,这里我跟您打个招呼,我准备对他对手了。请相信我,我会遵守联合国有关临床和实验动物的有关规定,不过分,不虐待,只拿到需要的结果就罢手。预谢您让我使用这里的地盘,毕竟事情是从这里开始的。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6:51:25

理解了这一点,也就明白了中国人普遍将“一张废纸”的对象给搞错了。

首先,基于民主理念的法理,包括海洋法法理,它不仅是不含专政对象的,相当于一个“职工控股”公司(employee-owned company)。因而也是代表了所有玩家的“最大公约数”。基于民主的法理,不应当被视为一张废纸。

相反,真正的废纸,是独裁体制下的法理。宪政派的一个最大误区,在于没搞懂,中国宪法这张废纸,不仅是社会不公的产生原因,同时也是妨碍公民社会得以建立,以及公民法律意识淡薄的原因。

回复 | 1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8 06:24:51

或者说司法和媒体独立于政府的国家贪污的官员更多?

========================

没看见下面西岸关于丛林世界的描述吗?

1. 定理: 客观现实世界, 没有, 也根本不可能有无条件的客观存在.

2. 定理: 人类世界有效采用一种共同的, 统一的司法准则的前提条件是: 不存在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人类为什么乐于参加世界统一的奥运会和并遵循竞技规则? 因为它独立于丛林法则.

3. 整天腐败, 腐败, 知道什么是腐败的较为完整的定义吗?

腐败, 即, 破坏大于再生. 对于人类社会, 就是, 一个人, 一个集团, 一个国家对于人类财富资源的拥有, 消耗和破坏大于, 甚至远远大于其自身能力所能够付出的相同价值. 从而, 不得不利用各种形形色色的非常手段, 以强凌弱, 以牺牲第三者的利益或人类共同利益加以满足.

这就是腐败! 债务危机, 金融危机, 泡沫危机, 生态危机, 危机转嫁, 战争扩张, 武力威胁, 等等都属于人类腐败的最高体现.

显然, 当今中国出现的腐败, 只不过属于人类腐败的最原始体现而已. 绝非中国社会制度的特产, 懂播?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6:24:12

之所以民主体制能够破解“庄家悖论”,首先在于基于民主的自由理念,同马克思主义的自由理念,以及中国传统的“换庄家”理念,存在着本质的差别。

简单地说,最初古希腊奴隶的自由意识,并非是一个“换庄家”的概念。也就是说,基于民主的自由意识,并非是把奴隶和奴隶主换个位子,或者把奴隶的锁链换一个对象。相比之下,马克思的无产阶级专政理论意义下的“解放劳动人民”,是将自己的镣铐,戴在地主和资本家的脚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五步蛇 留言时间:2016-07-28 06:05:00

【大只能看到"大赌徒, "小赌徒" , 而且只能从表面毛皮上说个123分. 他永远不知道, 也根本不可能知道还有个第三者, "开赌馆" 的.】

--- 我发现,跟其它爱国贼相比,五步蛇还是挺有水平的。对于中国人来说,搞清楚"开赌馆者“,几乎就是一切问题的关键。从几千年来的朝廷更迭,到马克思主义的无产阶级专政,中国人一直延续着同一个思路。即把中国的一切问题,都归结为庄家太坏。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是换一个好庄家。于是开始了数千年的朝廷更迭。按照马克思的路子,中国人将庄家换成了赌徒全体,最后,那个号称是全体赌徒的代表,又成了最坏的庄家。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5:54:45

告诉作者一常识: 如果当今的人类世界, 各国都致力于"接受判决结果", 就不会出现疯狂的军备竞赛了.

请问, 伊拉克能判决美国吗? 换言之, 丛林世界, 弱者能判决强者吗?

强者想轰炸谁, 航母轰炸机开去就能炸! 这种状况可逆吗?

连美国政客自己艘公开承认, 国际裁决对大国从来无效. 就阁下您从要坚持扮演无知.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5:45:14

1) 作者的狭隘浅薄的思维注定了他狭隘的眼光.

大只能看到"大赌徒, "小赌徒" , 而且只能从表面毛皮上说个123分. 他永远不知道, 也根本不可能知道还有个第三者, "开赌馆" 的.

2) 狗只会张嘴就乱叫, 且. 永远不认为自己是狗.

3) 有个规律:

张三骂王二: 你这个狗贼. 王二可以有两种反击:

第一种: "你才是狗贼" 说明王儿既不愿当贼也不愿当狗. 认为可耻.

地二种: "你这个人贼" 说明王二认同自己是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5:38:58

就说美国绕过安理会独自打伊拉克这件事吧。小布什绝对不会因为安理会反对,就大骂安理会的表决是一张废纸,或者用“安理会收了伊拉克的钱”之类手段污蔑联合国。中国大可不理会或者不接受仲裁的结果,但是没有必要否定现有国际体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7-28 05:26:38

谢谢各位的精彩评论。

爱国贼们显然没有理解我这篇的要意。有必要再解释一遍。中共从不接受判决结果,到全盘否定联合国法律体系,代表着从君子到小人,从兵到匪的本质性转变。这一点,但凡稍微聪明一点儿的土匪都不会这样做。虽说在中共以及不少中国人的眼中,世界本就是江湖。但是中国人不懂的一点是,江湖也有江湖的规矩。一般来说,凡是在赌局上输了便掀桌子的,一般都是小痞子,大赌徒一般从来不这样做。虽然中国人的钱包跟大匪不相上下,但是在智商方面仍然是小痞子。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8 02:59:38

或者说司法和媒体独立于政府的国家贪污的官员更多?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8 02:54:45

太山先生的意思是司法独立于政府之外的体系,媒体独立于政府之外的体系,官员是一人一票选出来的国家比官员靠上级提拔,媒体归政府管辖,公检法归政府管辖的国家的腐败还严重?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8 01:20:18

提醒毫无羞耻的小安子一点,这里辩论中首先涉及家人父母的是你。

我有点不相信你父母是好的。因为用你自己的话来说,他们在拾掇你的杂碎时,咽进了太多你的杂碎,却没有教育好你做人的基本道理。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7 22:00:49

腐败又咋滴嘛???中国再腐败,连你这远隔千山万水的不着四六的门外汉都能一五一十说出个1234, 然而那些所谓可以 "相互监督"的国家, 整个国家被腐败一空, 债务危机,泡沫危机, 国家面临破产...怎么着, 能抓出一个腐败吗? ,

小子, 千万别告诉别人,那是因为那些国家没有腐败! ? 那样只能体现你的愚昧无知,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7 21:50:01

这个很好办? 好办个鸟.最不要脸就是答非所问. 俺说的是只有比较, 才能鉴别.

高官配偶和子女也好,1000面普通民众的子女和配偶也罢,领导每年都有用不完的油卡也好,上班岂止看看报纸喝喝茶也罢, 怎么着嘛?

"1000名普通民众的子女和配偶" 没被外国航母轰炸机, 没被"反对派",没被路边炸弹炸得P滚尿夹!!

"1000名普通民众的子女和配偶" 满世界旅游购物,留学访问, 购房购企业,...不一乐乎....气死你.

"1000名普通民众的子女和配偶" 没有象利比亚难民, 伊拉克难民. 东欧难民.一样, 满世界流浪.....

....................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20:31:40

华跛士:谁要来分蛋糕?看清楚,博主说的是假如,俺也说的是假如。如果真有这蛋糕,你还记得俺讲的秦始皇和陈胜吴广吗?

+++++++++++++

麻烦你丫再看一次:

华跛士:咱两谁是SB就要看从什么角度看了。如果一个国家拳头很硬,或者是有实力保卫自己的国家、或者是有实力欺比较负弱小的国家,这是你的丛林法则,对吧?问题是保卫也好欺负也罢,获取的利益对于本国民众应该如何分配?比如讲你秦始皇爷爷带领陈胜吴广们去打猎,打了10只羊,因为你秦始皇爷爷有分配权5只羊归了你秦始皇爷爷,4只羊用来武装国家军队,最后一只羊用来搞公共建设,最后一只羊的羊骨头归了陈胜吴广们,这就是你的“那些所谓诚信,养老,贫富差距等在决定大国地位上都是无足轻重的次要指标。”也就是你林副主席爷爷说的国富民穷。俺没有错理解你的意思吧?如果俺没有理解错,结果就是你丫毛爷爷有天文数字的稿费,全国多处的行宫,根据当时几个省的统计平均家庭存款5元人民币。万里同志到安徽,发现穷的人家裤子都穿不起。可同时国家却拿出大笔经费支援流氓国家、白眼狼政权。如果我是SB,你丫又是个什么东西呢?!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20:18:16

呵呵,华老栓,俺没有说不当你的跟班呀。是太山先找俺的麻烦呀。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19:30:32

在中国感触最深的就是政府大楼又高又壮。类似下面这样的例子不少见:

湖北房县:中央禁令当废纸 政府建起豪华楼。我记得当时看这个报道的时候因为是现场直播,主持人非常愤,被当场赶了下来。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19:20:11

问你一句: 谁来监督"世界警察"倪?

++++++++++++++++

你丫不知道美国曾经爆发过大规模的反越战游行吗?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19:18:27

这个很好办。随机查查1000名高官配偶和子女都在干什么,再随机查查1000面普通民众的子女和配偶都在干什么。俺认识一领导每年都有用不完的油卡,上班岂止是看看报纸喝喝茶,比这还要轻松的多。在国内,俺去某地,当地人告诉俺某大型商贸中心就是省领导的儿子搞的还说规定运渣土的车白天不允许进城,可因为这工程是省领导儿子的搞的渣土车白天照样进城。

+++++++++++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纪委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谋取利益的案件,10名省管党员领导干部被查处,其中有9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了《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该报告披露:地厅级以上官员已形成官僚特权阶层。官僚特权阶层的公开年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当地农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

回复 | 0
作者:华山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7 19:09:28

妖蛾子,捧了一阵南海仲裁的臭脚,眼看沾不到偏宜,竟然厚这脸皮要来分蛋糕,脑子转得忒快了吧。不过放心,这儿没几人会与你这个有良民证的去抢蛋糕,九段线的护照一亮,哪怕有Fuck you,你丫仍然有优先权。

另外记住中国古训:从一而终。你是因咱而生的,咱的忠实跟班。现在跟其它人打情骂俏,咱很不爽。咱关心你丫,毕竟跟咱好几个月,还因此死了一回,就是一条跟班狗,也会有那么点感情吧。另一方面,是怕你在外边吃亏。咱一个人就能把你甩得老远,还想与几个人交手,不是找死又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7 18:59:45

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俺当然高兴,毕竟是一块大蛋糕。不过俺担心的是这块蛋糕怎么个分法?是不是权力者和他们的家属分的多,还是百姓有平等的权力参加分配?毫无疑问华山、太山们是反对对权力进行监督的,事实证明权力越是没有监督,百姓的利益就越是无法保障。

=======================

`哦,你也懂得 "担心分法”? 奇迹.

告诉你一秘密, 丁点用不着你操心,今天中国远比你做梦都想添一添的被"普世国家",东欧, 独联体,南美, 印度, 菲佣,一拉罐,利比丫,阿富汉等等国家和地区分得公平。

“华山、太山们是反对对权力进行监督的”???

问你一句: 谁来监督"世界警察"倪? 说话不过大脑的人就只有自扇自己大嘴巴子. 因为你究竟在讲什么连你自己都不懂.

知道你的脑子缺口在哪儿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7 16:53:08

【这位花蜜疯,比较典型的神经病加精神病。从它一贯的胡说八道、疯言疯语加“嘿嘿”,一看便知。】

--- 胡说!黑黑很可爱嘛。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6:50:56

【二战过后的世界,领土和领海之争夺是常态,不会完不会了。不能说中国就不该跟谁争,争了就是“自私贪婪”,那越南菲律宾就是“大方慷慨?” 人人都有权利争取自己的利益。】

---- 银行劫匪辩解到:“二战后,劫匪到处都有。抢银行是常态,不会完不会了。不能说中国人抢银行,就是“自私贪婪”,那越南菲律宾的盗匪就是“大方慷慨?” 人人都有权利争自己的利益,抢银行完全正常。”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6:41:40

【中国赢不了仲裁,他们没有赢仲裁,所以你这次连借题发挥的题都是子虚乌有,你只是想骂中国人又找不到话题。 这已经是部分网友的通病,见天设想不会发生没有发生的祸害,来寄托自己无法实现的哀思。对中共束手无策无计可施就只能如此而已。 】

---- 黑黑好!您的这个道理,也适用于银行劫匪:“俺赢不了法院,不也不想赢法院。俺care的,是警察能否抓到俺。可笑的是,有人竟然把俺当小孩子耍,还借题发挥说什么,假定俺主动投案,万一要是赢了法院怎么办?骗谁那?不过俺也能理解,他们对俺无计可施,就只能如此。“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7 14:22:24

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俺当然高兴,毕竟是一块大蛋糕。不过俺担心的是这块蛋糕怎么个分法?是不是权力者和他们的家属分的多,还是百姓有平等的权力参加分配?毫无疑问华山、太山们是反对对权力进行监督的,事实证明权力越是没有监督,百姓的利益就越是无法保障。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14:10:30

华山:但你们,包括嘎子,蛾子,蚊子,不就是仗着美国的军舰大炮,才有底气在这儿乱喷。

++++++++++++++++++

华山的此番言论和狗屎一样毫无价值。不过说起仗着国外势力让俺想起了一大代表里还有俩外国人,俺问起一些老人他们说在毛时代的媒体上从来就没有提起过还有俩个外国人参加了一大。还有李大钊公开呼吁同意苏联军队驻扎外满并且外蒙由苏联人管理。李大钊在上绞架前也写了书面材料,此书面材料现保存在大陆,一直都没有公开,俺就想知道李大钊写了什么秘密东西到现在还不能公开?

+++++++++++++++++++

李大钊代表中共立场,公开向北洋政府请愿,要求正式承认苏联政府,并且支持苏军驻兵外蒙古。据北洋政府外长顾维钧回忆,当时李激昂地宣称“把外蒙置于苏俄统治下,那里的人民可以生活得更好”。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14:07:44

拾拾,尽管你经常辱骂包括你父母在内的中国人,我在这里先住口。我相信你父母还是好的,他们给你凡平这个名字就很符合中国人谦逊平和的美德。是你自己不成器,变成了“拾球拾”,以拾掇处理赃污为乐。这个变化的机理和原因我已稍有研究,这里暂且不表。你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27 13:41:57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世界上只有处于弱势的一方才有可能使用什么国际法,强势从来不会用,因为不需要。你见过以色列使用国际法吗?

退一万步讲,如果不是中国提出的诉讼让中国赢了,意味着什么?显然不是因为中国有理,毕竟连诉讼都不参加的一方是不可能让法庭知道自己的“理”的。

而只能解释为法庭屈从于中国的压迫,那么你认为从中国的角度会怎样看这件事?是更认同自己的力量,还是更认同国际法庭的权威?

一个屈服于强势的法庭能叫有“权威”嘛?

这是很简单的逻辑问题,你这里的论点的先天不足就是认为强权不能左右世界。

世界不是这么运作的,中国在毛时代就知道落后就要挨打,何况现在。

回复 | 1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7 11:18:49

小安子,你爹妈给你拾掇杂碎时大概没有想到你会把他们当生态链的一部分,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9:34:34

拾拾,你还拾球了啥就尽管自己慢慢享用,你做的也是生态链的一部分,人有正常的排泄,也需要有下游工序来处理。无所谓羞耻贵贱,适合你就好。 所以当我看到你昨天拾掇杂碎时,马上意识到“拾球拾”这个名字起得真好。拾拾哎,慢慢用。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8:59:46

虾子, 不懂人话? 看清楚再放P.

(俺原话) 既然如此. 你认为:

今天的苏联究竟好吗?

A. 如果你认为苏联的今天好. 那么. 按照你的意愿, 今天中国发展方向就是对的. 你反个鸟啊?

B. 如果您认为苏联的今天不好. 那你也请闭嘴!! 因为你这帮人与那帮把昨天的苏联推向今天的独联体, 俄罗斯的喇叭手, 敲鼓手如出一辙..

你智障还是别人一目了然. ,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7 08:53:21

安博的想象很有“教养”,“哈哈哈哈”没有一点心虚。倒是半年前你哀求汉卿博删贴时是你在这个网上第一次且唯一一次表现出了一点点羞耻心,可能当时你太心虚了吧。

那个贴虽然删了,可惜那个screenshot却删不掉的。那位令人尊敬的女士在你额头上刻上的那个“贱”字,更是伴随你一生了。当然你是无所谓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8:07:38

实实,搭理你是因为实在欣赏你给自己叫的这个新名字,你今天的回复再一次证明了你高度的自知。“拾球拾(实秋实)”准确生动地描写了你的生活,那就是游荡在垃圾场所,拾掇任何合你口味的东东。 以前有人把你叫“德国公猪”,尽管是同的意思,但没有你给自己起的名字形象。昨天看到你的名字和帖子,这个联想一下子就浮现在眼前了:拾球拾,乐呀乐,那里有垃圾那里有我。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07:19:44
可怜的智障太山儿哟,你今天那根筋搭错了,居然质疑起你家毛大爷“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这句大预言了?你请我闭嘴不要紧,你请你家毛大爷闭嘴,小心毛大爷晚上爬起来找你!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06:53:15

回秋实,那也好,不把观点强加于人就好。

这万维首页总是用连篇累牍的文字来强暴读者,让读者接受它的立场与观念。数数自南海仲裁出炉以来上百篇狂轰滥炸,也不问效果如何。当今连台湾都反对仲裁结果,香港也没动静,真不知万维博客变成哪家海外华人的乐园。难道这海外华人就乐意与两岸三地对着干?而同一网络的新闻那边,客观报道的大都是相反的故事。看来万维的博客部与新闻部要好好协调协调了。

=============================

俺一直在思考此问题. 按说万唯越这样, 海外中国人越清楚万维唱的是哪出.

万维是为大陆翻墙爱好者准备的免费西餐.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6:33:59

回华山博:

苏联的昨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您无需担心谁拿枪杆子的问题,以及到底谁是汉奸的问题。将来史书上自有公论。

==============================

既然如此. 你认为:

1. 今天的苏联究竟好吗?

A. 如果你认为苏联的今天好. 那么. 按照你的意愿, 今天中国发展方向就是对的. 你反个鬼啊?

B. 如果您认为苏联的今天不好. 那你也请闭嘴!! 因为你这帮人与那帮把昨天的苏联推向今天的独联体, 俄罗斯的喇叭手, 敲鼓手如出一辙..

2. 跟你老公进餐馆点菜, 老公问: 今天点回锅肉还是鱼香肉. 你说回锅肉. 你老公问为什么:

答: 别问, 将来自由公论! 人家说您脑子不好使.

既然如此, 您等着将来公论不就结了. 嚷嚷啥倪?

回复 | 0
作者:华山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4:02:49

回秋实,那也好,不把观点强加于人就好。

这万维首页总是用连篇累牍的文字来强暴读者,让读者接受它的立场与观念。数数自南海仲裁出炉以来上百篇狂轰滥炸,也不问效果如何。当今连台湾都反对仲裁结果,香港也没动静,真不知万维博客变成哪家海外华人的乐园。难道这海外华人就乐意与两岸三地对着干?而同一网络的新闻那边,客观报道的大都是相反的故事。看来万维的博客部与新闻部要好好协调协调了。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03:37:40

回华山博:

我不是算命师,所以你说得对,我不知道具体哪天。但是我的判断是这一天或早或晚会来。

你我三观不同,看问题的角度、看到的东西不同,你坚持你的看法,我坚持我的看法。所以说,将来史书上自有公论,我无意把我的观点强加于你。

回复 | 2
作者:华山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3:17:36

请告诉咱,中国的明天是哪天?是不是章家墩预言中国崩溃的那一天,可惜已经过了;是不是阿妞癔想的只要七天,七个月都过去了,而且阿妞肯定舍不得习大彭嘛被处决;钓鱼岛风波没挑起来,南海仲裁有结果与无结果一个鸟样,风波不惊。前途黑洞洞,能不能活到那一天是你们的首要问题。

再者,即使中国像前苏联那样进程,将来出现的是中国式的普金,你觉得是比现在的习大好,还是差?报载,戈尔巴乔夫多次为自己在苏联解体上扮演的角色悔恨,还指望中国体制内有这样的角色步其后尘。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7 02:44:58

回华山博:

苏联的昨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您无需担心谁拿枪杆子的问题,以及到底谁是汉奸的问题。将来史书上自有公论。

回复 | 1
作者:华山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7 01:23:53

这位实球实“勇士”,共产党不拿枪杆子没辙,你为什么就不能拿起枪杆子?那你不就有辙了?

当年共党起事的时候,面对的军阀,国军也都有枪杆子。都像你这样的,是不是就办个万维,这天下就归你了?

这世界是丛林不假,但你们,包括嘎子,蛾子,蚊子,不就是仗着美国的军舰大炮,才有底气在这儿乱喷。如今看到了没有,南海在慢慢熄火,你等希望的肥皂泡在破灭,想去南海带路的可能都没有(本来就没想去,因为共党有枪杆子)。

嘎子,把题目稍稍改一下:

假如美国主子不带劲了,咱们汉奸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7 00:37:46

不知安博的父母看到那位女士对安博缺大德的揭露是否感到羞耻?当然,可能中国人不仅认为道德是有阶级的,而且道德是带血缘的。

所以说,跟安博这类中国人讲道德,比养猪累多了,而且累得不可同日而语。

回复 | 1
作者:实秋实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00:28:45

呵呵,第一,不是拿共产党没撤,而是共产党不拿枪杆子就没撤。第二,就算拿共产党没撤,也不用像你花苍蝇主动地、斯德哥尔摩地去吃党屎嘛。

我说的都是很简单的道理,你个二货吃惯了党屎,要你这辈子还能懂人理,的确是难为你个二货了。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6 19:50:40

太山知道的秘密太多了!俺估计除了太山没有P眼外,其他的都不是秘密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6-07-26 19:07:02

今天的好哥们,明天的白眼狼,似乎也是中国人的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国际交往规律。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许又可以在大陆的电影中看到诸如某个小国正在用印有“中国大米”的麻袋做掩体,狠揍中国的傻大兵呢。

================

作者的逻辑一如既往, 把当今世界各国都拉的 "普世粪便" 都往中国头上扣, 就跟外国没P眼似的.

哟哟哟, "某个小国正在用印有“中国大米”的麻袋做掩体,狠揍中国的傻大兵呢" ?????

悄悄告诉您一秘密: 很多小国还一直在用印有"某国军火" 的导弹枪支直接打击某国的最聪明的小兵呢. 奇怪吗? 有区别吗?

没见过世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6 16:50:20

出口伤人二货你客气个球!拿共产党没撤你吃屎去啊!嘿嘿!

回复 | 1
作者:安博 回复 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7-26 16:25:24

实实,为人生个逆子不必感到羞耻,要不然作为你父母的中国人看到你整天抵对中国怎么活人呢?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6 15:56:21

下面那句话,有趣,费思量,听说是美国人发现的:

【中国是一个文化,却假装是一个国家。。。】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别名豹子头 留言时间:2016-07-26 15:17:11

连换位思考都不会。还需要我解释。没救了。

回复 | 5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6 13:21:20

【中国 与 中共】

博主说事,宜区分 中国 与 中共。

当年蒋介石逃命台湾,不也自称中国,他还在联合国里代表中国20年呢。

博主说的中国人,其实是以 党国流氓文化 为代表的中国人,这就包括了蒋氏的国民党。孔宋蒋的后台美人,活生生,正等着别人唱衰中共,他们好渔翁得利,摘桃子呢。不然,为什麽每次我公布孔宋蒋的史料,G某人都要抓狂,在“安全港”里恶言相向?掩护G某人的博主(可能要加s),也很可疑。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6 12:06:50

看到安博谈论“道德”,就难免让人想起那位令人尊敬的女士。不禁感叹,这中国人的羞耻底线到底在哪里?和中国人谈道德,还不如直接去养猪。

回复 | 3
作者:实秋实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6 11:59:07

叫你花蜜疯其实已经是很客气了。正常的人都看得清清楚楚,你丫就一共党用垃圾养大的苍蝇!

回复 | 4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6 10:37:56

要是中国赢了仲裁,那么仲裁庭不仅不称职,仲裁员也没有职业道德。在菲律宾以原告身份单方出席的情况下,判缺席的被告赢称职吗?收了菲律宾的钱无理由(因为没有反方提出理由)判它输有职业道德吗?这更支持了中国不参与的立场。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16-07-26 10:21:45

垃圾!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6 10:20:51

你确实是一穷极无聊定闲货。过去把你拉黑是因为你到处拉屎放屁。现在看来非常正确。嘿嘿!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6 09:50:47

花蜜疯,没错!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6 08:04:58

二战过后的世界,领土和领海之争夺是常态,不会完不会了。不能说中国就不该跟谁争,争了就是“自私贪婪”,那越南菲律宾就是“大方慷慨?” 人人都有权利争取自己的利益。

嘿嘿!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6 07:54:48

中国赢不了仲裁,他们没有赢仲裁,所以你这次连借题发挥的题都是子虚乌有,你只是想骂中国人又找不到话题。

哈哈!

这已经是部分网友的通病,见天设想不会发生没有发生的祸害,来寄托自己无法实现的哀思。对中共束手无策无计可施就只能如此而已。

嘿嘿!

回复 | 4
共有97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