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自己烤制早餐“八宝面包” 2016-07-27 10:07:45

在中国红旗下长大,一直是在父亲工作单位的大伙食团到时间打钟开饭。进大学到毕业结婚养儿之后,也一直是在学院大伙食团吃饭,早餐馒头稀饭、豆浆油条;午餐晚餐夜餐更是既便宜且选择多。反正就是一日三餐“饭来张口”自己根本不用忙活。

来美国后穿衣、居住、行路条件很好越来越好。就是一日三餐吃饭最伤脑筋,经常问朋友“早餐吃什么?”“周末哪里吃饭”唉!纠结了许多年,随随便便、马马虎虎、胡吃乱喝许多年。

这两年需要保命才知道要吃好睡好玩好,首先是学会了自己烤面包。根据钟南山院士的见解,每天要嚼一把干果,这干果是个好东西,嚼起来却不是那么舒服,蜜蜂对传统烤面包加以改进,把它命名为“八宝面包”:

 

DSC_5431 (3).JPG



DSC_5468 (2).JPG

那种面包粉(混合有红苕粉)里面糖太多(11克),蜜蜂只用半包(7盎司含糖5·5克),混合一包玉米粉(6盎司含糖2克),加三把花生米、二把核桃仁、二把葡萄干(蜜蜂的手比较大,手小的网友要多抓一把呢),再加二勺KOKO油、三个鸡蛋、一杯水(或者牛奶)。凑齐了吧?

在盆里用塑料勺搅一阵,大慨像有些网友的脑子一样黏咚咚浆糊状就行了。呵呵!

预热烤箱到350度,放进去关好,设定时间45分钟,点击开始。呜————————!

如此而已。

最后一幅图片不要小看那把“牛耳尖刀”,那是一把日本鬼制造的名牌刀,跟大街上卖刀的杨志杀牛二那祖传宝刀一样,可以吹毛断发、削铁如泥、杀人不见血呀!

嘿嘿!

DSC_5469 (3).JPG

DSC_5470 (2).JPG

DSC_5471 (2).JPG


DSC_5429 (3).JPG

DSC_5430 (3).JPG

DSC_5473 (2).JPG


浏览(2959) (12) 评论(3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8-03 16:44:28

早晨吃这样的八宝面包有营养,比较超市买的面包或者马芬,要健康得多。而且,一年多长期下来,蜜蜂的白发中长出了黑发。哈哈!估计是核桃起作用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8-03 16:40:16

估计你的烤箱力量太大,下次少几分钟试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8-03 16:39:10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呵呵!

回复 | 0
作者: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8-02 11:04:39

报告蜜蜂老师,周末在家试制您推荐的这种方法烤面包,基本成功,就是面包底部有点糊了,也许是烤的的时间没有掌握好?我用的面包粉是香蕉口味的,没有原味的。从冰箱里取出后,味道更好了。今天早上就是拿这个当早点,很不错。

回复 | 0
作者:温润如玉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9 00:34:25

多谢蜜蜂老师,您真是个细心人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7-28 14:50:08

用花生之前先选择一下,说不定有个别烂花生。哈哈!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7-28 14:48:43

在烤炉里就香味四溢,花生核桃都是芳香型干果,面包粉里有足够的糖,没有东西可以替代的。冷了之后嚼起来更香。嘿嘿!

回复 | 1
作者: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7-28 10:35:56

看着挺诱人的,方法也不复杂,准备试验一下,谢蜜蜂老师分享。顺便问一句,味道好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桩 留言时间:2016-07-28 05:31:41

木桩是南方人吧?哈哈!

蜜蜂也不会做面食,这个八宝面包是现成的只是混合搅拌烤制就成了,特别适合我们没有发面揉面发酵加碱这些实践经验的人。

哈!

回复 | 0
作者:木桩 留言时间:2016-07-27 22:27:15

蜜蜂先生不仅教人练毛笔字,还教做面包呐。这个面包看样子不难做,明天我来学着试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7 17:47:20

谢谢安博,蜜蜂虽然在医院长大,但是不懂医学,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7:06:56

维D和阳光促进钙的吸收,维D是直接的调控作用。纤维素对钙的吸收是间接的,是通过调节肠道菌群实现的。这是普渡大学Weaver教授的实验室发现的。这里是最近的一篇文章,说的正是玉米纤维。

Soluble Corn Fiber Increases Calcium Absorption Associated with Shifts in the Gut Microbiome: A Randomized Dose-Response Trial in Free-Living Pubertal Females.

Whisner CM, Martin BR, Nakatsu CH, Story JA, MacDonald-Clarke CJ, McCabe LD, McCabe GP, Weaver CM.

J Nutr. 2016 Jul;146(7):1298-306. doi: 10.3945/jn.115.227256. Epub 2016 Jun 8.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7:04:47

蜜蜂做手术后,因为大量使用了预防发炎的药物,结果败了口味很长时间厌食,后来造成红白血球都非常低,医生为蜜蜂注射维他命B12二周后,恢复食欲,三个月之后复查血液指标恢复正常。

注射维他命B12帮助了恢复食欲。医生自己也感到新鲜。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6:54:19

这张图片就是很大尺寸,蜜蜂把它切割了三分之二,结果还可以拖曳到这里上传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7 16:50:41

谢谢!你很有研究的呢,吃得粗和纤维素多,对肠道有好处,不明白还有帮助人体对钙的吸收。

按米笑博的文章,太阳会合成维他命D,也是吸收钙的好帮助。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6-07-27 16:28:26

蜜蜂兄好手艺,“八宝”这个名字也好。 最近的研究表明,食用膳食纤维有利于人体对钙的吸收,所以可以考虑加些纤维多的原料,比如豆面,出芽(sprouted)的面粉等。以前的穷人从来没有骨质酥松的问题,大概就是因为吃得粗,纤维多。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5:37:49

在万维上传图片一直比较困难,如果数码大了就上不来,蜜蜂现在又摸索出一个经验:

数码大大图片,在后期制作软件中打开切割画面,把原来画面切割掉三分之一,就可以上传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华蓥 留言时间:2016-07-27 15:33:56

对,美国出售的面包粉太多的糖,甜得腻人,这是为何蜜蜂添加一半玉米粉,先还添加过糯米粉,就是想把它的糖分冲淡。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7-27 15:29:37

恐怕需要重新载入一次,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5:26:52

网上查来了:日本厨刀名牌:

一上来就说旬,是因为旬的知名度基本是最大的,“旬”的意思,其实是怀石料理的核心,即用时令季节的最好原料,做最适宜的菜肴给食客,不拘束菜品的种类和风格。

言简意赅的说,这个品牌讲究“逼格”而非实用,这个品牌的定位也是如此,虽然是日本贝印KAI旗下,但是只做老外客户,其系列有各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师参与,有的好用,有的花哨(最奇葩的莫过于KEN ONION合作款),因为他的中档材料都是VG10,而高档次的比如FUJI或者RESERVE款式也有SG2,所以刀子的性能是没有问题的。

完工度方面,也是量产品牌的佼佼者,但是价格偏高,除了CLASSIC和SORA系列,其他都不算便宜。

这个品牌实用度3-4颗星。完工度5颗星,性价比3颗星。

回复 | 0
作者:七分儿 回复 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7-27 15:13:22

Was?咋这样呢?不说叻

回复 | 0
作者:七分儿 回复 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7-27 15:12:32

艾,留言咋成叻?重新八:七分有一根白,要蜜蜂根?呵呵,七分有白的朋友推的,勤的蜜蜂

回复 | 0
作者:七分儿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7 15:09:01

有白咋呢?蜜蜂根?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6-07-27 15:03:52

这刀是儿子送到生日礼物,没有仔细问它的价格,估计要卖200美元以上吧。不清楚。

使用起来战战兢兢,“刀利伤人指”太危险。平常蜜蜂使用的菜刀都不敢磨太锋利,怕不小心自己吃亏。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6-07-27 14:59:12

你是化学家当然知道这样综合了许多营养。如果再换成各种坚果,加进你的需要,也会更有特色。

蜜蜂估计面包粉里面已经有酵母了。

补钙还要晒太阳。哈哈!

回复 | 0
作者:华蓥 留言时间:2016-07-27 14:55:58

蜜蜂很能干, 我也是喜欢用酵母自己发酵面粉, 面包粉太甜, 其实葡萄干就很甜了, 再加上一点糖就可以了, 好吃好吃.

数了一下, 正好八宝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7-27 14:53:41

试试看,非常容易,而且营养。白发可以逐渐变黑,真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6-07-27 14:51:14

这款面包是为了帮助完成“每天一把核桃花生”的任务,干嚼核桃花生太艰难,这样香喷喷的很容易就完成任务。呵呵!

你还可以更换各种各样的坚果、加水果汁、加水果、加肉类,肉类需要预先炒一下到断生。蜜蜂都试过。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6-07-27 14:41:11

刀实在太锋利,蜜蜂基本上不敢使用,呵呵!怕自己受伤,也怕别人不小心碰到刀口上。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6-07-27 12:43:22

跟北雁一样,看见面包就冲进来。这款很不错,健康又鸭蜜!艺术家很能干哦!

我还是更喜欢用酵母发酵过的面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6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