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2017-01-01 18:47:52

读 [2016,美国华人参政的翻身年] 有感,打油诗一首,奉上咱今年的开篇!

》黄川粉乐

集资扯横幅送螺旋桨飞机上天彩旗飘飘好不热闹,

悲惨华裔川粉们伴东风普京神助梦成十一月八号,

信誓旦旦一六年命运决战都是赢家忽悠的确的妙,

社会良知理智远见和公益心没有一样可以太重要,

从不参到瞎参再到正参要走多长的历程还不知道!


》薄浣赋诗跟帖 [七律-当下美国]

经济低迷人落魄

红脖求富渺无期 

痞子川普良心少 

无赖黄粉公益希 

搬起石头砸己脚

扯来赤布挥吾旗

闭关自守长城筑 

当下美国无药医


石牛赋诗跟帖 [天净沙-BFTS]

华裔川粉大虾,命运决战身翻,横幅彩旗机驾,

口号震旦,人上人是赢家


》爪四再现辉煌
风雷动,旌旗奋,遍地红;咱美国出了川泽东!
他不甘光当人民的大救星,还兼为人民谋“性”福,
呼儿嘿呦,爪四被梦赏五少夫人醒来不落空!
朗里格朗朗里格朗,四哥也跟着再现辉煌!

》爪四节省至少一次苦和累
『苦不苦,想想红军长征两万五;累不累, 看看革命老前辈』
爪四的乐啊爪四的苦和累还有爪四的苦肉招哇不受累:
苦不苦?想想爪四下周还要对付新上任的一二三四五;
累不累?看看四哥还得疲于应付那原来可爱的贤衙内;
歇不歇?周六干脆跪搓板偷着乐节省至少一次苦和累!



 

 

浏览(1092) (7) 评论(4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1-11 11:29:05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11 07:30:18

》马子啊,欢迎你的回帖!你需要咱照顾你,咱可以分出一些时间来照顾你。如果你满嘴都是骂人的污言碎语,当然并不一定是脏话,咱也可以照顾你!

你说“你那个薄大娘原来不过是个加拿大的歪果仁,另外的是死鱼,你们大家都应该自认为都是chink”。

你以为你马子应该是什么东西?要说的话你马子才是真正的“死鱼”。向都你挑战三次了,你缩头乌龟,怎么刺激你,你都不动,难道不能用“死鱼”来形容你吗?你是哪里的歪果仁?你在咱美国,有投票权吗?你看来是喜欢被人贬打,咱照顾你一下!咱要去处理咱的工作了,稍后再来照顾你!

----

[作者:muzzy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1-10 21:27:34

如果你又在万维发表了什么bia言,咱觉得有必要反驳,自会回应。难道我必须在这里说:好,接受你的宣战。三,二,一,the battle begins?

另外,你那个薄大娘原来不过是个加拿大的歪果仁。咱们美国人选总统,关她屁事,她来这里瞎起哄什么呀?]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1-10 19:12:38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1-10 19:07:53

》老度度啊,赶快回帖嘛!依你的那点下三滥的本事,你能够保护马子吗!不弄得你自己一身特骚臭,你也就算是不错了。

算了咱已经向马子挑战了三次,不做声了,咱也就只好算了!下次在别的地方碰见了再说,声称能够挑战白律师的高手,咱还没有见识到有多厉害,就退场了?给咱一个机会嘛,让咱不认为你是个“水货”!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1-10 18:26:35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1-10 18:23:09

[你虽然做了太监,行了割礼,算是已经六根清净了,但B嘴还是不干不净的,惹人笑话,当心对女士下流无礼,被万维的中纪委拉去关禁闭,到时可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呀,呵呵!]

》老度博-老度B啊,你这次居然斗胆跟帖,算你这次有种。施化反正乐着咱码高楼。

要是咱的嘴不干不净的,有万维网管在上面看着。就是到时候有问题咱还可以去找你老度度参考一下检讨、悔过书之类的,反正已经写了三次,总有可以借鉴的地方吧,你要是这么的关系咱!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那你老度度!

咱警告了你无数次,咱也跟你开开荤腔!你说咱是[你虽然做了太监,行了割礼,算是已经六根清净了],你敢不敢把你度家现在还有生育能力的度家人,让咱伺候一下,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奇迹发生!六根都已经清净了,多重保险,以你老度度的判断,那一定会没有事的,是不是?不开荤腔太多,让你老度度知难而退!

老度度咱还要把这个帖子贴到你那里,删帖是小人!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1-10 11:54:56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1-10 07:37:20

[怎么看怎么觉得假巴就象个太监呢? 巴太监的缠功一流,老是喜欢请人到他的敬事房里去坐坐,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1-10 07:00:58 老度度啊,今天让你一遭,让你爽一回。要不然你一回都不赢,要是血管爆了或是要上吊,咱以后就没有老度度可“缠”了。

你个大老男人的,不要把敬事房、敬房事的事拿来说事。咱对你别的没有一点点兴趣,咱只对你的胡言乱语有兴趣!负责任的告诉你老度度,咱可是留了一手,先暂缓往荤的方面发展!

不知道是不是你老度度把咱的帖子删了,咱先贴咱这里一个备份,如果你那里出来了,咱可以删咱的这个帖子!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1-10 07:30:14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10 07:18:23

》马子啊,你个缩头乌龟,只敢在咱不在的时候,去咱那里瞅一眼?全是loser你都不敢咳嗽一声,是不是个胆小鬼。马子啊,你可以纵火,火起来了,就有点由不得你了,知不知道?

马子啊,咱已经都放了你一马了,你还不依不饶的,咱那就陪你玩到底!要不然去老度度的“敬事房”,怎么样?老度度也跟过来了。咱对付你们两个怎么样?

你说咱是脑残,幼儿园的水平。马子啊,你已经有两次不敢回应咱了。咱冲着你再说一声,刺激一下你,看看敢不敢挺一下,你个“傻大姐”,“傻大妈”,还是“傻丫头”的,出来接招,好不好!你要真是个“傻丫头”的话,咱还是有可能下刀子轻一点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1-09 16:55:49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09 16:38:07

[她们为什么没有坚持诉求?为什么一个二个都成了缩头乌龟?]

》马子啊,这是在说你自己吗?你都成了缩头乌龟,不敢应战,还放咱一马?请你打起你的阿Q精神来,看看能不能“踏平”咱的博客,如无人境地。说不定你能够办到的,试试看!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09 15:32:37

[算了,好女不跟渣男斗。放你一马]

》还跟你温柔一回,咱不想在施化这里发太多的言。请你这个“好女”去咱的博客里,当缩头乌龟是个小样的。你要是斗胆去咱的博客,让咱可以好生的“伺候你”,瞧瞧咱幼儿园的水平可以怎么torture你,让你有满足感!试试看,绝对舒服!咱也见识见识你这个能把白律师放到的优好女,有几刷子!咱不见不散?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1-09 13:34:30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09 07:58:42

》muzzy啊,你又在向咱挑战吗?咱可以不在乎你是不是个女人的?!咱原来放你一马只是不想和你一般见识,请你自重啊!你要是喜欢咱拿棍子鞭子敲打你,咱会给你机会的。到时候要是打的痛,你可不要说你是女人受不了啊!咱先给你一个警告。你在施化那里的回复,语言已经过线了,请你哼一声,需要还是不需要咱来伺候你!?

既然你连白人的律师都打得赢,你以后不会拿女人来说事当挡箭牌的,是不是?!咱们不比体力、比脑力,不存在欺负你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1-09 12:00:16

把政治前面加个“玩”字,那人已经狂妄得不得了了。说川普“玩儿”政治,说明他对政治一窍不通。政治绝不是玩儿出来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1-09 11:53:24

谢谢!不容易啊!咱不喜欢占边,但是咱喜欢占理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1-09 11:33:19

你对施化的看法我很赞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1-09 10:44:08

》好好,不过怎么样“裹脚布”也不是什么好的词儿,还是少用为好!老度度有一个好的地方,不怎么胡搅蛮缠的,打不赢了就当一会缩头乌龟,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有些人胡搅蛮缠的,咱也真的拿那些人没有办法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1-09 10:28:55

别误会,我意思是说,您的裹脚布神功端的厉害,只缠得度老妖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1-09 09:48:04

》还是说一点有技术含量的话吧,慢慢地看看想不想得出来一点点来?你都已经上了万维排行榜的头名了,说这种话是不是有点掉价?你的德行是不是要改改?要不然咱还是像以前一样,懒得和你说话!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1-09 09:23:41

好啊,把你的裹脚布洗干净点儿就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1-09 08:58:46

》欢迎闲人捧场!

咱们力争用文明语言拼思想,极尽挖苦讽刺之能事也可以,谁也不说第一句脏话!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9 08:29:41

薄大姐说话理太偏,谁说下棋用棋盘?想恁那嘎葛格,用心不太专,调完了情人到处找小三。恁心里过不去,怨气在心间,“阿弥陀佛”恁多多念几遍。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8 13:14:33

》你在咱这里,想骂一声、想开涮老马,你可以放开了说!老马要是敢来咱这里说脏话,立斩无赦!不过一般的看来他老马绝对是要权衡他的智商不够,不敢斗胆杀咱这里来的!他要是来了,最多的可能也是鼻青脸肿无趣地滚蛋的结局等着他。争论观点他争不赢,打架他也不是咱的对手。咱说过建议他买一根细一点的上吊绳,把脖子磕出印子,咱们看看又有了同情他的怜惜之心了,说不定!

回复 | 0
作者:薄浣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1-08 12:31:32

臭马桶就是一只“愚痴蒙昧,自为智慧”的马桶。

那个臭棋娄子溪谷闲人总去捧臭马桶的臭脚,下了一辈子的中国象棋,水平总是那么臭,连棋谱都背不来,最上乘的口诀就是三步出车,反正他不会 炮二平五,马二进三,车一平二。摁着他的头也学不会,还总吹牛自己怎么厉害,与臭马桶一路的,能有什么能耐?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8 10:36:39

》老马估计他没有斗胆过来和咱比试。他的嘴臭,咱不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现在懒得去主动搭理他。他只有说脏话说荤话的时候,才会有一点点存在感。可怜的老马,只能恨他的智商不够,用脏话来补!

回复 | 1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8 08:20:32

臭马桶语言粗俗,到那里都被封,常把“蛆”挂嘴边,最近捡了《红楼梦》里常用的“每每”来装扮自己,他最大的特点是没什么主意,老爱捡别人说过的话,把溪谷闲人唬得一愣一愣的。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8 06:41:38

BFTS, 借贵地洗一下马桶,臭马桶把我打成法轮功文青女,还把我许配给老秃,我得先证明一下,我是念佛的,然后,我只喜欢嘎德哥,死马桶是gay , 他喜欢我嘎德哥,所以,挑起争端。

臭马桶对法轮功有什么意见尽管放马过来,我接你的招。虽然最近我不怎么喜欢法轮功,因为他们现在站在川普一边,最近的《大纪元》报还把《鬼吹灯》的作者说成是剽客 “天下霸唱”的,可见法轮功弟子无知得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17-01-06 16:05:36

》算了算了,咱实在是没有忍住,又跑到他施化的博客里帮他又码了几层楼,咱现在后悔着哩!他现在都已经到了没有痛觉细胞了,皮实得你怎么砍杀,他都不怕。他自说自话的,你还真的把他没有什么办法呢!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17-01-06 11:23:24

》相食啊!很赞同你的这些看法,所以咱现在尽量不到他那里去发言。今天终于忍不住,又去刺激了他一把。恐怕又中了他的“奸计”,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人恐怕是一个自说自话的奇葩吧。

回复 | 0
作者:相食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1-06 10:23:19

你在施化那里说:“相比起来的话,老度度还是比施化要稍微的少一点点皮实的。这个施化咱是服了他了!要是哪个这样说咱的话,咱那是一定要把头埋在沙里待会的。人和人就是不一样啊!”

我不想在施化那里认真回复你这贴子。因为那会再给他增加好几贴,而这正是他想要的。我在他那里该说的想说的话其实并没有说完,但我后来发现他的兴趣并不在于听取不同意见认真讨论问题,而是完全无视不同观点自说自话、很在意帖子数量越高越好,帖子内容质量都无所谓。这也就是你说的,如果是你,被人驳得体无完肤完全无法回应,“那是一定要把头埋在沙里待会的”,而他完全不在乎。

他这种特质和川普一样: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知道你怎么看我说的话,甚至知道了自己说的话经不起推敲和反驳以后,还是自说自话;更甚至可以自相矛盾前后矛盾,他们都不会在意的,他们只在意坚持说自己的话。这样的在旁观者看来他们好像心理很强大,或者叫脸皮很厚。

老度好像有点不一样,他应该是受限于自身见识阅历的影响,真心相信和坚持自己说的那些,所以当被被人反驳而自己又无力反击的时候,就急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17-01-03 12:45:37

》欢迎相食留言!有的时候咱学着把“坏事”变好事。你看这不,咱这辈子的第一首打油诗,从看了他飞天扯横幅代表咱,咱这才开始学着赋诗一首表达咱对他‘’大嘴‘’的感谢!要不然,咱还不知道咱这辈子,有没有这个第一呢!

回复 | 0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17-01-03 12:27:34

你提到的那篇“翻身农奴把歌儿唱”又是那个泄大嘴写的吧?我一看那标题就像,所以压根儿没点进去浪费时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53:50

》好好,谢谢薄姐姐飘扬!这个小帖子马上要爬进万维的回复栏高端了。这次老度度没有惹咱,所以咱减几层,免得置顶了。顺便照顾一下度度的血管,免得他又要咬牙切齿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52:52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12:42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叫我:薄姐姐。

听起来很亲切,少一个字就是不同,我非常享受以前在工厂当小头目时的位置,别人见我面问候时:“how are you?”

那个[-you] 字叫得非常嗲,音 [YA]。

只是那时候的工资低,没有发展前途。》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05:58

美国社会已患癌,你说的癌症有返老还童的功能,若是把人的细胞也变成返老还童的功能,那该多好,是否有这个可能?我只是提议。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05:58

美国社会已患癌,你说的癌症有返老还童的功能,若是把人的细胞也变成返老还童的功能,那该多好,是否有这个可能?我只是提议。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03:08

你改的很好,又是另一种境界。

没想到BFTS这么快就学会写诗了,我可是花了一个月时间学的,人聪明就是不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3 11:52:03

》 薄姐的每一个字都是有机关的,非常的奥妙!小小的建议:

搬起石头砸己脚

扯来赤布舞俺旗

川普阵营是使用GOP红色(赤色,谐音“次”品)的旗作象征的。

如果选用蓝色会有点和DEM象征的色彩混。

搬 --- 扯, 起 --- 来, 石头--赤布(次品布), 砸 --- 舞, 己脚 --- 俺旗。

你应该也把你的七律发在你自己的博客里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1-02 20:47:52

搬起石头砸断脚

扯来蓝布举残旗

这两句是对偶句,川普阵营用的是蓝色的布(烂布)作宣传,当然他们的旗也是破的。

搬 --- 扯

起 --- 来

石头--蓝布(烂布)

砸 --- 举

断脚 --- 残旗。

以上对偶就这么来的,名词对名词,上对下左对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8,6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