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休里的博客
  不是专家,只是钻家
网络日志正文
选后狂躁症 2016-11-12 01:33:01

   每次选举总统都令一部分选民失望,另一部分选民欣慰。随后在一段时间内,由于选民心里不平衡,导致狂躁,作出一些不理智的语言及行为,这种现象可称为“选后狂躁症”。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川普被当选为下一届美国总统,我也投了他的票。我选川普的想法很简单:不满欧巴马这八年来的政绩,不满民主党的所作所为,希望变革。至于川普当选后是否口是心非,换汤不换药,继续欧巴马的政策走下去,那是另外一回事,我对此不抱很大的希望。但我心里清楚:至少川普在改革方面的机率比希拉里大,而希拉里绝不会变。

   正因为川普当选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使得之前的大多数希粉们所表述的侃侃之言成为笑柄,颜面难堪,他们从开始的沉默到极力为自己辩护,以点概面,指出川普当选后所发生的种种不良社会效应,比如:游行示威,种族歧视等现象。不过,反思一下:假如希拉里当选,会不会比当下的情景更糟呢?没人敢想。由于这次两位总统候选人的立场极端,所以无论谁当选,暂时社会必将发生一番乱象,这不值得大惊小怪。

   这次选举更像一场豪赌,人们对两位候选人都不满意。民主党输在不应推出希拉里,换任何一个人都比她强。而共和党瞎打正着,极不看好川普却获得胜利。很多人说川普不具备当总统的资格,随心所欲,口无遮拦,没有从政经验,等等。翻翻历史,变革之人(包括改朝换代者)当初都不具备当王的条件,可到后来都成了王。这是为什么呢?没人去思考,或没人愿意去反思。这次大选没有赢家,押对了怎样?押错了又怎样?先见之明?愚人之见?依我看,双方都要戒骄,戒躁,戒馁,此时无声胜有声,保持沉默才是上策。

   希拉里败选了,正如她自己所说的:没捅破这块玻璃天花板。美国的第一位女总统没有出现,令不少女同胞们失望,我妻子也在其中。但是,我不认为美国总统具备专制国家领袖那样有扭转乾坤的能力,比如像毛泽东那样可以将整个国家变成炼狱,像邓小平那样把社会主义经济搞成资本主义经济,违背共产主义宗旨。美国是个民主国家,人民主宰国家,任何臆想靠伟人来改变美国现状的想法都是幼稚的。

   说到种族歧视问题,黄种人受到白种人的语言歧视,似乎被某些失算者找到借口。扪心自问,黄种人曾否歧视过其他的有色人种呢?那些在贫困区艰难生存的中国移民们,他们每时每刻都受到生命和财产方面的威胁,谁来考虑他们的感受?被骂就受不了,那么被打被杀呢?我们经济稍微有了好转,就迁往所谓的学区好的区域,那里不是白人区吗?那里不安全吗?为什么华人要与被他们歧视的人们共处呢?这本身就是矛盾的。

   我们都是华人,移民到美国,美国是个多种族共存的国家,华人自己倒分出高低贵贱来,何况其他种族。没什么黄希粉与黄川粉的区别,赢了怎样?输了又怎样?面子不重要,说不定四年后的总统又是民主党的,届时所谓的希粉们不要找不到北哟。

   选后狂躁症反映一些人的修养素质。我这话是重了点,但重症必须下重药,迫不得已的无奈之举,各位得罪了。


休里

November 12th, 2016


浏览(3228) (19) 评论(6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wc73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6-11-14 21:05:53

"选川普没有错!"

选了川普也没有用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6-11-14 11:47:25

对中国愤青来说, 华山绝对是汉奸。不知道他一直欢呼美国衰亡为什么。他根本没退路。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14 07:14:00

是的。我的斯坦福的一个教授提醒我的,approach goal and avoidance goal。我还写了篇博文,也算是一个实验,哈哈!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14 06:54:48

远方博,世界大势,非万维可左右.况且,希拉莉团队,不就是"占据道德制高点","谩骂","阴毒"的行家里手?不也败了?

再者,跟不讲理的,没法讲理.何必多费口舌浪费时间呢?

我的看法不变的:越是跳得高,越是露怯吧.

悲观当是大局的悲观.

回复 | 2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14 06:38:35

贴子吃没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14 06:33:47

笑博,

我把在那位牛克博那边留言拿过来:

牛克博,

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请不吝赐教.

在万维这里取个样本:你知道这里有好几位博主喜欢骂我,给我戴了好几顶帽子。在希望“人类自身的纠错控制能力有进步的目标下”,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做?1,低头,让他们骂?2. 跟他们对骂,3.拿把枪干掉他们。上面三种选择,哪一种是可以推进人类自身的纠错控制能力有进步的目标实现?请不吝赐教。谢谢!

他们抢占道德制高点,却总是一副谩骂的嘴脸,一种阴毒的自私自利,我们能怎么办呢?难不成把他们都干掉?不干掉,这个世界又怎么能安宁?这就是我的悲观。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14 06:15:50

远方博,我也是持悲观的观点的.

一个社会,终是要有批评者的.这些批评者,就是"左派"(不是极左).他们有时可能过头,但他们的愤世嫉俗是真诚的,他们的确是想要有一个理想的世界,这个理想的世界是人人平等.许多左派,甚至背叛自身的"高雅"阶层,而投身于"可悲"大众.这些左派,在调整着社会,以致社会不向一个方向行驶.

但是,今天的左派们,却同以往的左派们完全相反.他们是过头的,对他们不能包容的思想和严论;他们是虚伪的,对口口声声他们要帮助的劳动大众在心底是完全的忽视;他们是分裂的,因为在对一方人极其"善心"的同时,对另一方人又是极其的冷酷;他们又是极端的不公平的.他们自己高高在上,再给别人分了三六九等;而他们的目标,是同"高端"阶层保持一致,而想分一杯.他们不是在调整社会行驶的方向,他们企图强迫社会走上他们所想走的道路.

批评者堕落为今日之模样,怎能不叫人悲观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18:35:31

华山,在那位牛克博的博文后,我的留言:

“人类自身的纠错控制能力没有进步?”,牛博你的这个问题非常好。显然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而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认为,没有,人类自身的纠错控制能力根本就没有进步,从来就没有进步。我已经举了人类历史的杀戮和几次世界大战。前现代思维的人,我都不愿意辩论这问题。那些鼓吹西方启蒙,道德,理性,人人平等的人,你可以列举一下哪一个不是虚伪的伪君子而为了自己的功利?就拿这个万维网,你看我在这里被那些人骂,你认为他们会进步?难道要我跟他们对骂?或者拿把枪把他们都干掉?我当然不会,但是我告诉你,有人会的。你知道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都是以什么理由杀人的吧?你不觉得美国和西方的民主制度又开始一个周期,让这些理由慢慢出现?美国人是幸运的,现在出了川普,可以reset。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15:19:52

呵呵,不上当!你看,这么多人你都一一记下了出处!

本人就是小人物,不想成大V或老V。上万维只是消磨打发一些时间而已。

说你不去投票,是知道你在自己公司里没有谈话的资料:别人投了票,你没有投票,成了孤家寡人,只能跑到万维来晃荡,解解闷,说说话。理解。本博只是要让别人知道你并不是政治上总是正确的,因为许多新人不太知道你的一些情况啊!

哈哈,多有冒犯了!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14:32:29

可怜的G某,保护隐私?你怎么好意思还不停地追问华山投票没有?

万维上多数都不隐瞒自己的国度,甚至州,省所在地。譬如咱新州,有名的就应该有:高伐林,老秃,华山,爪四,春阳,幼河,艺盟等,过去还有海云,幽久桥,值得大惊小怪?

小人常戚戚,老实说,咱对你这位懦夫根本不敢兴趣,只是看你追得心烦,想请君入瓮,看看你的尴尬。果然如此,还号称川军?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10:11:24

“G某,你还是没告诉咱,你是在哪个州,或海外领地投的票支持特朗普的,这点小事都躲躲闪闪的,不像是川军的作风啊!”

我知道你善于收集人们的私人信息,然后在评论中出其不意地用上。

嘿嘿,我因此吸取别人的教训:保密!

希望大家也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免被华山利用。

回复 | 1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6-11-13 10:00:50

大家最好不要人身攻击。还有造谣,明大警方己声明,没有所谓警察铐人,民主党希粉和CNN造谣煽动。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6-11-13 09:57:53

种族歧视的暴民,对于我们确实是个危胁。但是,是可以防御,报警拥枪自卫。如果大法官都变成了民主党,那么AA释宪权就会让我们面对 种族歧视的国家机器。还有有组织的邪教份子的威胁,美国30年后穆斯林人口将达到5千万,现在处于潜伏期。选川普没有错!

回复 | 2
作者:gugeren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13 09:44:24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华山有时会像一位大学的学生政治指导员那样板着面孔,以中国国内的那套理论来训人。很可能他在国内就是一个搞政治的,例如基层支部书记,或者大学某个系的学生政治指导员。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09:41:18

远方,你多次提及你的忧虑,不仅在特朗普胜选之前,甚至在特朗普胜选之后,咱不知道你的忧虑为什么,是明白贫下中农可以打江山,但坐不稳江山,还说因为“破”是它们的特长,“立”却是力不从心,心里没底?

咱这旮瘩就一一九一天淫雨连绵,第二天就又阳光灿烂。奥巴马的“明天照样升起”不是空穴来风。据说奥川会面时,大嘴面露恐惧。当两万亿的亏空交给他的手里时,他就会明白治国不如去摸女人身子那么容易。

咱比你乐观,因为咱并不支持希拉里,也没有失落感。咱总的思路是:美国与西方的衰退是历史的必然。这次大选给美国人民的选择是:应该如何阻止衰退的速度,还是加速这种衰退过程。结果美国人中的主体愤老主导选择了后者,正如远方等的评述,他们实再等不及了,他们没有那种思考的深度,是死是活都要赌一把。

"Those whom God wishes to destroy, he first makes mad."。如果自己要选择这种快速了断的方法,别人只有成全的份。

G某,你还是没告诉咱,你是在哪个州,或海外领地投的票支持特朗普的,这点小事都躲躲闪闪的,不像是川军的作风啊!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6-11-13 08:54:05

我礼貌尊重华山的原因是他每次发言评论都是他心里的真实感受。我是很欣赏这样的从自己的内心感受而谈事情的人。其实这是后现代人的一个特征。不愿与他交流是如同我不愿与中宣部交流一样。我把这称作前现代文明和后现代文明。他不开心,我也理解,只能抱歉,但是没办法,他总是要拿我说事,我得表明一下态度。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08:35:00

华山能说出心中的实话,还是要给一下掌声。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07:17:40

“跟远方的所谓“交流”也有一定的困难,因为他那后现代人的思维与作法让人感到十分惊讶。就在总统大选即将揭幕的前夜,他有一篇文字,悲哀地认为希拉里将胜出,咱正想回转去看看为什么他没如马斯与正义永在一类的“一条筋”的原由,却惊讶地发现那篇文字没了。”

华山,你是无意这么说,还是故意?我从不删帖,那些骂我骂的那么厉害的贴我都不删。什么时候,什么文字不见了?什么时候悲哀的认为?我对人类的悲观你怎么会懂?我说过了,礼貌和尊重,不是怕你,别的不说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3 05:22:23

跟远方的所谓“交流”也有一定的困难,因为他那后现代人的思维与作法让人感到十分惊讶。就在总统大选即将揭幕的前夜,他有一篇文字,悲哀地认为希拉里将胜出,咱正想回转去看看为什么他没如马斯与正义永在一类的“一条筋”的原由,却惊讶地发现那篇文字没了。

共产党胜利之前,由于各种各样原因,脱党,自首与散布悲观情绪的中共人士很多,应属正常。中共夺取政权后,有些高官心里不安,想法销毁过去的不利言论,文革中尤甚。想不到半个世纪后的后现代人也是这种传承,咱真不清楚这种前后现代人有什么区别。

别总顾着面子,顾面子就不是川统帅属下的人。特朗普承认少交税,那是自己的精明,玩弄女人那是女人对名人的主动献身,大选如果失败,可以拒绝接受,这才是美国当今的普世派的真性,学学你的师兄妹们,“我X你妈,我们赢了”,你也该这么敞开心扉,别老那么心思重重,瞻前顾后。

你们最大的矛盾在于为了支持大嘴的种族主义观念,连一向标榜的“人人生而平等”与基督教义都可以扔进粪缸,这你也提到过,与那些还坚持平等理念的人交流困难,但没给出你合理的争辩。从人人生而平等到人人生而不平等,是不是后现代化的标志,咱不清楚。对你而言,今天的等级划分比历史上还更进一步,因为走出了中国,走向了西方,所以高加索人第一,自定老二,愿意接受老大的指使,然后在西裔,非裔,穆斯林面前争得个拿摩温的地位,这就是你等的当今美国社会各种族的分析,以及将来做人和教育后代的指导原则。

不要责备别人的“一条筋”,在这动荡之秋,面对大学里年轻学子的迷茫,面对高科技公司员工的人心浮动,那些可敬的校长们,CEO们都写下了“坚持自己的价值”的劝慰信。美国的未来,美国的价值只能在于学习,在于创新,在于勤奋,在于交流,在于与各民族的交融,倒退是肯定没有出路的。

那位G某人,在万维混的时间也不短了,你知道是没人愿意到你的那个个人粪坑去搅屎的,除非你有能耐让你的文字进入网管的法眼,提到导读上来,另一个绝窍是像樊斤品等人那样,自己把回帖码到四十以上,你才有让人参与的资格,否则就自个儿枕着睡吧。

华山不去投票,说了已有半年,你不应该失聪吧?咱这儿新州,像多数的海岸州,不想也不愿意凑合到那“祖国山河一片红”里去烧烤,咱希爱这片蓝天海岸。这位G某,咱倒想问问,你在哪个州投的票,你的票又为大嘴增色几分?

另外,咱说过,这中国来美的移民,没什么冲着民主自由出来的,十年八年没选举权,忍辱负重就是有朝一日平等地与白川粉们抢饭碗。否则你就无法解释为什么不移民到近邻同样三权分立,民主自由的墨西哥去,还支持大嘴造墙来隔离这俩民主国家。

走出中国的不是汉奸,新移民一面自己开辟着新天地,一面为人口过多的祖国减轻负,这是双赢。汉奸只是移民中的极少数靠骂祖宗在宗主国献媚的人们。大嘴似乎并不喜欢这样的叛逆。他说过,我们自己的人权还不怎样,用不着花精力去管别人的人权。如果大嘴坚持这样的立场,那汉奸们就该设法改头换面,学着点后现代的意识了。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12 22:11:33
这次我想提出一个观点:后现代人跟前现代人是很难交流的. 所以我基本不跟华山等 辩论. 礼貌尊重. 现在我发现最困难的是跟一些所谓受过西方理性启蒙的人的交流,因为他们还会先来个 “道德,理性 ,人人平等”的大道理. 其实还是那么功利和不懂得公平,更谈不上内心深处的感知和感受..浮在上面的焦虑和不安处处可见.
美国是个后现代国家社会,用中国的那一套来说事是很好笑的. 而那些自以为拥有现代观点的人其实是残缺的一种偏见. 后现代人跟他们交流也会是困难的. 这个是我对人类悲观的一个主要原因.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6-11-12 21:57:15

这样说吧:华山认为一切喜欢西方民主和自由的人,不管你是否已经入了除中国以外的国籍,他都认为你(们)应该以汉奸论处。

不过,这个情况大概不包括他自己。

华山,如果你认为我这个结论不正确,可以在这里申诉,也可以到我的博客去申诉。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12 21:52:09
上面评论中我不容易应该是我不同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12 21:45:44
华山同学好像对我有仇恨,我的心路历程用好多文章和评论表达出来了. 川普胜选当然是意外,什么时候见我对正义和信念动摇过?现在我一点都没开心,跟我的孩子还表达要个人奋斗 不要寄希望于政府的政策. 看看我所有的博文,我对人类的未来是悲观的. 你华山只是对美国和西方文明悲观,你认为中国是未来. 我不容易,但是一直是尊重你的,你还要怎样?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2 19:56:33

华山,那天你还是没有去投票吧?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2 19:43:47

少数有料的发言。

回复 | 0
作者:休里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2 18:53:49

西岳不甘寂寞啊,长篇大论,行啊你。

回复 | 1
作者:休里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12 18:52:41

有川粉就有希粉,相对的吗。“让你过关算了”,我得感谢你手下留情。谢谢。

回复 | 0
作者:休里 回复 9484 留言时间:2016-11-12 18:50:47

接受你的建议,下届来个“选前狂躁症”。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休里 留言时间:2016-11-12 18:39:56

》川粉好像是贬义词吗?

咱的解释就是毫无保留的支持川普的人。能不能对应上你,你自己可以掂量着。你可以否认你是一个川粉,如果你没有信心面对质疑。你还可以认为你就是一个骄傲的川粉,承认自己是川粉不会是什么不光彩的事。而且川普马上就是咱美国的总统,总是应该有一个自己的拥趸圈,是不是?

看着你老人家有点不能自洽,只好把问题减少一点点,让你过关算了。你要知道你质疑你的对立面的论点,好多都可以用来反击你。咱们也Move on算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11-12 18:38:16

远方同胞这次表现得很奇特,明明知道自己的正义,却在大选前最后一分钟表现信心不足,准备些言辞做失败时的搪塞。大嘴获胜后,又神奇起来,掉转脸来,一脸正气地斥责别人“一根筋”,这是干嘛呢,“一根筋”不好,非得两根筋轮番上阵吗?那种患得患失,动摇军心的行为,不就是一句话,为了面子吗?

休里的两面派策略就比远方强多了。总统不好再换嘛!美国人有的是时间。咱看出一个趋势,从小布什的一万亿债务到奥巴马两万亿债务,人是可以换的,但债务是要加的,因为债务大概是换不了的。美国人就是这么朝三暮四地被忽弄,直至哪天谁都忽弄不下去了,大概是那三亿支枪就要说话的时候了。

2016大选推翻民主党政府完全有理由,去年的华尔街茉莉花运动,以及各地种族冲突,早已是于无声处听惊雷。但问题是,乱世没出英雄,出了个枭雄,一路煽动,大打种族主义招派,调动人性中最原始也最野性的元素,混上了皇座。谁是打种族牌或阶级牌的高手,想来大家都清楚,一是希特勒,二是毛泽东。希特勒的“犹太人抢走了我们的工作”与毛泽东的“阶级斗争是个纲,纲举目张“的口号,确实给那些贫穷的满腹牢骚的人们打了鸡血。这种煽动最廉价,却最有效,看看当年的纳粹与红卫兵,那该记忆犹新。今天的大嘴不过是步二位的后尘,但只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这些个白川粉们做梦也在回想过去少劳多获的日子,这就是这次大选大嘴获胜的民意基础。

很可惜,世界潮流向前,不会再走回头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潮下,美国的衰退是必然的,原因就在于国民中过多的不思进取,不爱学习,不肯吃苦的群体存在。同样的工作中,如果技能,体能不敌对方,只想用一招国籍或种族来取胜,在过去年代或许有用,在信息化,数字化的今天全然失效。举个具体的例子,咱部门的IT工作全包给印度,数据都在网络上,会议都用TC,你怎么把它搬回来。就是搬回来,有几个中老年白人能独立进行这样的数据处理工作。如果白人真这么牛,那就不是有没有工作的问题,而是什么样的领导工作他才愿意干的事了。想象一下,同样的工作岗位,一位白人,一位亚裔,一位老墨,如果三人能力相同,会不会给亚裔与西裔,请用脑子想,而不是用骨头想。

世界的初始是人人平等的,世界的未来也应该是人人平等的,所以妄图利用人种,地域不同占取不当利益的想法与作法是可卑的。如果这种想法出自些号称自由主义平权分子或所谓基督教徒心中,那简直就是可耻的。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休里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3-05-20
访问总量: 361,2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天才遇到天才时
· 聊几句写作的闲话
· 提防精神腐败
· 往事
· 身在曹营心在汉
· “反共反华”是成语
· 杨永生的精神世界
分类目录
【旧人往事】
· 杨永生的精神世界
· 老陈的故事
· 雪花飘飘
· 交际花
· 异性相斥忆童年
· 今夜流星划过
· 老钱炒股
· 无病呻吟
【知青岁月】
· 往事
· 高音喇叭的回忆
· 一则知青收听敌台广播的事件
· 小翠
· 贼有贼理
· 朴大夫
· 春花
· 肇兴伯
【情感庄园】
· 知己者善解人意
· 知己者善解人意
· 悠荡在婚姻道德框架内的精神出轨
· 婚姻与缘分
· 美丑夫妻配
· 陪女人逛商场的感受
【兴趣爱好】
· 镜头与机身的匹配问题之探讨
· 闲扯声乐
· 浅谈摄影
【生活天地】
· 点中笑穴
· 观看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出有感
· 我拍摄的日偏食照片
· 我拍摄的超级月亮照片
· 购枪经历
· 种菜的规矩
· 再谈游泳
· 浅谈游泳
【阅读写作】
· 写作与烹调
· 我为什么要写《雪花飘飘》
· 贫苦作家路
· 聊写作手法之含蓄
· 聊写作手法之欲擒故纵
· 写博感言(二)
· 写博感言(一)
· 闲聊写作
· 如何读书
· 疯了
【借古讽今】
· 身在曹营心在汉
· 文人相轻话彭庞
· 勇略震主者身危
· 溥天之下莫非王土
· 不去庆父,鲁难未已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 子不嫌母丑——有感
【讽刺与幽默3】
【讽刺与幽默2】
· 甲茫然二则
· 幽默二则:高手在后
【讽刺与幽默1】
· 满嘴飙红
· 折腾
· 谬论二则
· 小人君子
· 愚叟狡术
· 阿Q的智商
· 难得愚蠢
· 平仄狂想曲
· 应声虫
· 活用《矛盾论》
【评论批判4】
· 提防精神腐败
· “反共反华”是成语
· 川普有功,但不伟大
【评论批判3】
· 谈种族智商区别
· 象形文字终将被淘汰
· 专制是共产党的癌
· 忍的联想
· 革命即取而代之
· 以革命的名义弄死你
· 警惕网络水军
· 警惕网络水军
· 国粹:马屁文化
· 两组示威比邪
【评论批判2】
· 再议选后狂躁症
· 哭艺
· 选后狂躁症
· 时势造英雄 - 美国大选有感
· 川希之争,选民之纠
· 言不由衷
· 民选的意义
· 一封未发出的信
· 雷洋案留给我们的思考和启迪
· 当告密成为时尚
【评论批判1】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比同性婚姻更可怕的婚姻提案
· 为专制买单
· 脸与脚的较量
· 尊严——与厄君切磋
· 亡党亡国一词的由来
· 致厄尔尼诺先生的公开信
· 男阉女缠意在去势
· 向落基山人请教
· 婊子与牌坊岂可兼得
【随感杂谈2】
· 当天才遇到天才时
· 聊几句写作的闲话
· 智商低的补救方法
· 我或许参与了大选舞弊
· 川普与拜登,我该选谁?
· 强人与泼人
· 灵感与忽悠
· 晒晒我的苦
· 唐人街情怀
· 木乃伊有感
【随感杂谈1】
· 学习鲁迅精神
· 专制的好处
· 善意的谎言
· 以邪为正
· 懵懂
· 闲话
· 共产社会的最高境界
· 只有精神病患者才会认为自己永远
· 对“剥夺政治权利”的一点理解
· 腐败符合传统价值
【万维评论】
· 谈万维评改
· 如何化解网争(我的教训)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杂七杂八】
存档目录
2022-03-04 - 2022-03-04
2021-12-21 - 2021-12-21
2021-06-11 - 2021-06-11
2021-02-03 - 2021-02-28
2021-01-26 - 2021-01-31
2020-09-16 - 2020-09-16
2019-06-30 - 2019-06-30
2018-04-06 - 2018-04-06
2018-02-03 - 2018-02-22
2018-01-20 - 2018-01-29
2017-12-09 - 2017-12-09
2017-11-04 - 2017-11-23
2017-08-22 - 2017-08-30
2017-03-16 - 2017-03-16
2016-12-05 - 2016-12-07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7 - 2016-10-26
2016-09-29 - 2016-09-29
2016-05-12 - 2016-05-22
2016-04-22 - 2016-04-22
2016-03-10 - 2016-03-23
2016-02-11 - 2016-02-12
2016-01-19 - 2016-01-21
2015-12-04 - 2015-12-09
2015-11-03 - 2015-11-23
2015-10-19 - 2015-10-28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6-02 - 2015-06-28
2015-05-07 - 2015-05-22
2015-04-01 - 2015-04-28
2015-03-05 - 2015-03-26
2014-10-02 - 2014-10-06
2014-09-02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4 - 2014-07-28
2014-06-02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19
2014-04-16 - 2014-04-22
2014-02-10 - 2014-02-10
2014-01-01 - 2014-01-23
2013-12-13 - 2013-12-30
2013-10-18 - 2013-10-29
2013-06-08 - 2013-06-24
2013-05-22 - 2013-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