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恢复和某人互动的的帖子 2017-10-29 13:12:22

恢复和某人互动的的帖子

这些个互动帖子和原博主的主题有些不符,被删掉情有可原。不过这些互动的过程,有必要还是有一个重新恢复的状态为好。本来想作为跟帖放在咱其他的博文下,但贴不上,放在其他博文里面又不便于查找、查看。故此另起一文,主要作留底的目的,也便于查找。把原博主的名字隐去,只留相关人员的信息。

跟帖备份:

 http://blog.creaders.net/u/9037/201710/305411.html

 作者:BFTS 回复MZ 留言时间:2017-10-29 09:34:31   

》MZ啊,实在对不起啊,寡人的东西咱不能不回应。你没有表态,咱不知道你的态度如何。如果你不高兴的话,你就把这些和你博文无关的帖子都删了,咱没有意见,咱已经都留了底啦!

当然,你要是能够不在意,把帖子能够留几天,看看网管会不会有跟进的反应那就更好啦。不过还是以你的看法为准! 

--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0-29 09:23:38   

[爽快!既然你痛快承认了就好。这里的对话我已经拷贝。我不会再和你费什么口舌。咱们网管那里见。]

》寡人啊,咱从来就是一个爽快的人,绝不拖泥带水的。你上次发给咱的最后通牒,一直没有兑现。是不是集中在这次一起啊。咱上次就笑话你的说一些没有尖牙和利爪做后盾的话,是胆小鬼虚张声势的手法。那好,咱等着你的或是网管的跟进。告诉你网管一般周末不反应,今天你多琢磨一会,看看你能不能弄个像是有道理的东西出来!?明天或是下周让咱出出汗?

你说说你骂过多少次咱的脏话,咱可是只要是回敬了你的说法,咱就不投诉你。咱要是收集你的材料那可是太多啦。你是只能骂别人,甚至是骂脏话,你投诉别人居然连网管都捎带着一起骂,你不是一般的牛气啊。

你骂咱的话,骂咱脏话和骂咱是动物,现在还在你的博客里挂着。你要不要去消除证据啊?你看来有很多的事要做呢。咱也要问问你一声,为什么你所有骂别人的话,你统统不算数,别人只要哪怕是说了一句对你正确评价,也许对你有点不敬,你这么的反感啊!

你要是不喜欢别人说对你有所不敬的话,你就不要主动挑起争端啊!你的智商还是蛮高的,但是你为什么在这方面不起作用呢?你看看咱总是开始的时候和你和和气气的说话,向你问好,肯定你的成绩。不首先使用骂人的话和脏话,你不能办到吗!?

不过还算是好的,你知道在女性博主的地方,要表现得绅士一点点,不能太造次,是不是?你看看咱又在肯定你的好的方面啦!

--

作者:寡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9 08:28:30   

爽快!既然你痛快承认了就好。这里的对话我已经拷贝。我不会再和你费什么口舌。咱们网管那里见。

---------------------------------------------------------------------------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留言时间:2017-10-28 20:57:31

》寡人啊,你来的好啊,你只要不骂人,咱可以和你和和气气的聊天啊。咱说滴话,咱负责任。咱说滴G人就是一你寡人啊,你说滴不错啊,咱一点都不否认啊。但是咱没有一句话是骂你的脏话是不是?你想应战你可以把你的博客打开,咱们到你那里去说,你还可以兼带骂人骂脏话。

咱在MZ这里,不是很熟悉,况且MZ对你的印象还不错。咱也没有说你什么很多的不是。只是说你很乖,你干嘛那么的反应强烈?

你骂咱是巴子咱说滴是不是谎话?咱和嘎子的交流,你为什么不去反驳咱,你要跑到你自己博客骂咱脏话?"

--

作者:BFTS 回复 MZ 留言时间:2017-10-28 21:36:37   

》MZ啊,都怪咱啊,咱为了让你不称呼得太正式,先生先生的,咱不是非常的习惯,也是害怕以后需要改口。

咱可能是不是说的一点理由多了一点点。这寡人不高兴啦,非要追过来和咱论理。他又不敢把他自己的博客打开,他又不去嘎子那里驳斥咱,也不屑去咱那里。咱可以让他挑地方,他非要到你这里来扯皮,咱只好向你道歉啊!请你稍后把这些吵架的帖子都删了。抱歉抱歉! 

咱一直不停的说他寡人有才之人。但是他们右派有个坏毛病,就是道理跟不上了有时喜欢爆粗口。其实咱也应该算是一个微右,所以咱们只要是没有他们那么的右的话,咱就是土共的人啦,咱是中宣部派来对付他的人啦。

算了算了不多说啦!多有吵闹,非常的抱歉!

--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0-28 21:13:16   

http://blog.creaders.net/u/7393/201710/305534.html

》寡人啊,你怎么不把你的帖子也贴过来啊,咱只好帮你一把啦。还有,你为什么要把咱和土共连在一起呢?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10-26 19:27:56 ......希望小土豆能拎得清,不要和老土豆一样天真浪漫。看看万维最恶心的猪狗不如的巴子/鼻涕虫,便不难知道土共是什么德性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10-28 20:57:31   

》寡人啊,你来的好啊,你只要不骂人,咱可以和你和和气气的聊天啊。咱说滴话,咱负责任。咱说滴G人就是指你寡人啊,你说滴不错啊,咱一点都不否认啊。但是咱没有一句话是骂你的脏话是不是?你想应战你可以把你的博客打开,咱们到你那里去说,你还可以兼带骂人骂脏话。

咱在MZ这里,不是很熟悉,况且MZ对你的印象还不错。咱也没有说你什么很多的不是。只是说你很乖,你干嘛那么的反应强烈?

你骂咱是巴子咱说滴是不是谎话?咱和嘎子的交流,你为什么不去反驳,你要跑到你自己博客骂咱脏话?

 作者:寡人 回复 MZ  留言时间:2017-10-28 20:23:33   

MZ好,千万别再这样称呼我。要不我得称呼你为大帅了--大师熬出了头。呵呵。BFTS想将这里开辟为战场,我不得不仓促应战。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就将我从现在开始的发言全都删了,我一点都不会介意。打搅了,抱歉。 

 作者:寡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8 20:12:28   

BFTS,你的卑鄙无耻已超出常人能够忍受的极限,我不得不回应一下。先请回答我一个简单的问题:你的下述评论中的G人是不是指我?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留言时间:2017-10-26 11:53:39

》嘎子啊,你说的对,咱没有异议!

咱以前在你不能发言反驳的时候,咱也是这样说滴。就算是开批斗会,也得要有当事人在场啊!

有人看到别人不能发言了,就挑出来大肆的攻击别人,咱把这样的人看成是猪和狗都不如的人。其中最恶心的一个人,就是那个G人啦,起码以前还是你的一个哥们呢。现在只敢躲在他自己乌龟壳里,或是去裙子飘飘的地方,或是咱去不了的地方发谬论。他已经投诉过咱多次啦,每次中纪委来问咱,咱把中纪委说滴无法回应。他想放倒咱,咱不给他可以说得过去的理由,他没有得逞滴!所以别人骂咱脏话,咱也只好忍着,不做回应!]

--

作者:BFTS 回复 MZ  留言时间:2017-10-28 19:19:51   

》咱的BFTS是名人巴菲特的谐音,或是重名的巴菲特。有人戏称咱是假巴菲特,咱觉得还蛮好玩的。咱不久前在文学还真的申请了一个万维假巴的网名。欢迎你也考虑使用假巴称呼。

万维的才子闲人以前也称咱是先生,现在改称咱是破鞋啦;才子寡人昨天还是前天还在称咱是巴子,咱就不多说了。因为他们到你这里来了比较乖,不敢太放肆。这就是为什么咱得要赞美你几句,领导有方。不是咱的判断错误,这应该是回答了你前面的问题了吧!这两个人绝对都是非常有才华的人,一般的人是不能够控制得了的。这次抱歉多有吵闹,可以考虑读过后删掉这贴子。

哦对了,咱还真的有一个上海人的问题呢。是不是所有的上海人都不喜欢吃辣椒?咱几十年来的上海来源的同学朋友加熟人好像没有一个例外,都对辣椒有抵抗。咱琢磨着上海是不是没有湖南和川菜馆?不过外地人也不少,是不是也可以照顾外地人。

--

上面的帖子回应下面的最后一个没有删掉的帖子。请作参考!

--

作者:MZ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8 18:25:12   

BFTS先生,谢谢您再次光顾。 我没有生物医学方面的背景,先生的几篇论文对我讲有些“对牛弹琴”,但是我还是很认真地拜读了。有关癌症的文章大家都会关心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得癌症,人都怕死的。如果先生能把它写得深入浅出,阅读的人就会增加很多。祝先生周末愉快!


浏览(460)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4 12:54:32

[你终于鼓起勇气前来侧面挑衅了?不过还是不够勇敢,没敢直接面对。咱要是接着再回应你,你保准就是坐地泡加滚刀肉加驴打滚。我可不会给你这机会了。你这种行为既低级又龌龊,自己留着玩吧。记得满万维去哭诉,再尾随咱到别人院子里撒泼哈:)]

回复特有理

》在你的院子,咱得悠着点!你除非说你敢不删帖不拉黑,咱可以陪你无论怎么玩。这次咱说的话明显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你要是误解了,咱可以不和你计较这一次,不过你的言语已经很过线啦。

你可以要是记得你曾经在格博那里,也是你先向咱挑衅。最后你不跟进了,咱就算啦。咱看看你是不是还要继续的跟进。咱先假定你是误解了咱的意思,所以咱不能和你斤斤计较!

作者:BFTS 回复 老秃 留言时间:2017-11-03 20:05:41

【二个都是不值得理的。二个引用的例子,让我知道,你的心胸到此了。】

》老秃啊,这里就龙潭虎穴,咱也要过来顶你的这个帖子,别的不一定支持你!你说他们都不值得理,咱还想理都不能理呢?因为什么啊,有人是个特保儿,玻璃人只有一个玻璃心。可以造谣攻击谩骂别人,但是受不得别人的回敬。一不小心玻璃心就碎了,咱们大家都得小心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4 12:07:08

作者:BFTS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1-04 12:03:29

[嘎子党如果变成婆婆妈妈哭哭啼啼心胸狭隘的“LP党”‘,那实在丑闻,建议就地解散。]

》你个五尺婴孩,身体的尺寸已经够大了,脑力跟不上。咱昨天给你的帖子都被思羽帮你删掉了。请你去咱的博客查看留的底。

你不是要打得咱满地找牙吗?咱给你提供场地,不打是小人?咱只是琢磨着你是牙科医生吗?咱只有在牙科医生那里才有掉牙齿的时候。你居然还在这里哼哼唧唧的。

你虽然这次没有直接说咱是“LP”党的,咱看看思羽是不是说到做到删你的帖子。咱不不敢犯思羽的规,所以用“LP”党替代。

你要是不骂人,咱们可以相安无事。你要骂人,火被你点起来啦,有很多是事就由不得你啦。上次你在格博那里坏了嘎子的事,咱早就非常的不爽了。你居然还要挑头找麻烦,要不咱都找不到理由来对付你,教育你呢!你要是不怕丑的话,你继续troll。咱知道你会troll,那只能对付孤独和撇子能够耍两下子,你不知道吗?

嘎子现在哪里还有什么队伍,早就溃不成军了?只有你这个不醒事的五尺婴孩还在翻老黄历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3 19:09:05

[嘎兄说过,假巴是个好人。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不管你怎么说,我当你是朋友的,因此说话就比较直。]

》思羽啊,咱的说法有点过火,咱请你谅解!不过咱不会道歉。你说咱是一个“好人”,为什么咱会在你的博客你受人围攻?咱这个“好人”手围攻的时候,你看在眼里了吗?或是你说咱是罪有应得!

咱提一个右派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喜欢说别人没有智商,你不觉得你的这个说法很容易得罪人,很容易把自己推到别人的对立面去?

咱得问你一声凡平和咱已经握手言和了,以后他变得有点温和了。但是,他以前攻击别人的言辞难道还不恶毒吗?难道就是因为他为了你的事,威胁了休里(可以说是见义勇为),你就要容忍他的很多别的恶劣的行为吗!?咱还知道你的很多的反例,比如你和一兰的争吵,你卫护那个叫点点的博主,明明是点点向瑾子挑衅。都是咱看你的反例。以前还有一个叫汉三胡的欺负你,你把他放到了,咱是绝对大快人心的啊!咱知道的事很多,不一一列举了。

闲人在你有事的时候,除了给你码高楼,就是来找咱来给你帮忙。他在你那里骂人,把你们的事弄得更坏,你难道不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3 19:08:46

老度和沐岚是如何对付你和凡平的,咱是怎么站起来大声说不的?那时候连咱去你博客,咱都没有底呢!咱就是见不得有人欺负人,就算受欺负的人不和咱一边的,撇子的事咱就不多说啦。

咱受人“欺负”和围攻的时候,有谁站起来为咱哪怕说一声?也可能是咱能应付得了。咱甚至为了嘎子的事把网管都得罪了。咱有在乎一声吗,顶多他给咱穿穿小鞋,他对这些个冲着咱骂脏话的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咱也只好认了,都是咱自找的这些麻烦。你的眼睛是不是也可以多往这里瞅瞅,中国人的毛病,这里还少吗?这是和咱们有具体的关系的。当然咱们也是格博拗不过大腿啊。连咱周围的事都解决不了,更远的地方,是不是难度就更大啊?

咱是一个好人吗?为什么楼下的那么多的人都认为咱是一个五毛?咱被人辱骂的难受了,所以咱才站起来要和骂脏话的人作斗争。这个pie@不爽了,他要来对付咱。咱和嘎子认真的讨论问题,被他pie@拿来作为攻击咱的武器,借题发挥。这人的心态是不是很低啊!上次把嘎子的事,咱们好不容易弄得有可能和解啦,也搅黄啦,他还认为他在做正确的事哩,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3 19:07:18

作者:BFTS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1-03 17:26:08

》pie@啊,你不错啊,你怎么和“人肉炸弹”攀上啦,这个“人肉炸弹”在万维没有任何财产,所以他没有任何的担心,和你同归于尽,就是他的目的。

他和你比troll的话,那是千倍还是万倍差别呢。咱知道,所以咱得小心翼翼一点。你是什么原因让“人肉炸弹”参加你一边的?咱得承认你的这个本事。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3 19:06:40

作者:BFTS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1-03 16:55:35

【婆婆妈妈说了半天,“是由于什么理念而产生了什么样的观点分歧”,一点也没说。是没能力表达?】

》咱给你做个记录,看看你这个娘娘腔会重复多少遍。你用这种troll的办法对付咱没有有用的,咱告诉你。不管你重复多少遍,不能说明你有任何的理性。咱的回答就是,你要挑头,咱就得应战。咱的理念高兴的时候就告诉你一声,不高兴没有必要了,咱就不告诉你。你还想知道什么事?

上次在别的什么地方,嘎子介绍的链接。他们都在讨论你的精神神经状况。不知道你是是不是真有这些问题。咱看看还能不能查到。如果你真的有精神神经状况的问题,咱要是向这样对付你,咱就有错误啦,希望你证实一声,你没有精神神经状况方面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1-03 19:05:28

作者:BFTS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11-03 16:30:52

[多谢了,娘炮让人受不了。]

》pie@啊,咱警告你一声,你下次还要执着称咱的是“娘炮”,咱就给你起一个“排泄口”名字的美称。起绰号咱还是蛮拿手的,你要不信你就再试试!?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0-30 20:13:26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08 12:56:19 》好啊,咱接受那是误会!假巴、假巴菲特,英文全称不称随你选!你可要知道(他妈的个巴子),绝对是骂人的脏话啊!你看来实实在在的有一个问题,你老是喜欢做别人不喜欢的事你不知道,是不是!现实的生活哪里有你很多解释的空间?你做的事都要过后解释,那你的情商和智商是不是有问题,如果你不是主动的去悔辱别人的?咱先从好的方面来考虑你的作为。 你的其他问题没有提及,咱假定,你对咱没有问题了!有的话随时提起,切切!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0-30 20:13:12

作者:寡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08 12:42:23 http://blog.creaders.net/u/7393/201702/281073.html 寡人啊,你说的巴子,你确信不是悔辱咱的话? ----BFTS,我看有人叫你假巴,巴先生,似乎都有一个假定你姓巴。所以就称呼你巴子,其中的“子”是尊称,如同“老子,孔子”中的“子”,与嘎子后面的那个“子”含义不一样。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不这样叫好了,但可千万别误会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0-30 20:12:59

作者:寡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08 20:19:14 寡人啊,你说你是[我是帮理不帮亲的],咱们做一个最简单的测试,看你做不做得到。老马的两个贴称咱是“老B”,你觉得称咱是“老B”是对的还不在理。你能不能把老马的那两个帖子删掉,并作随便什么说明。咱也不希望你偷偷的删别人的帖子。看看你要是做不到,咱也不会为难你的。那个帖子在那里待的时间已经够长了!你要是不删他的帖子,你也不会删咱跟进的帖子,是不是? --删帖并不需要一定发个告示,这个我早就跟你说过了,我没有这个义务。“老B”这个称谓是否违规,我真的无法判断,如果网管认为是,那我会在第一时间内删除所有含有““老B”字样的帖子。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10-29 17:56:54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9-30 20:31:19

[我前面一贴,算是给网管的信的初稿,只需再补充一些相关证据即可。我就不信它还可以继续猖狂下去。]

》GR啊,咱现在重新回来复习一下你的语录,咱才看到了你的这个说法。咱给你透露一个消息,每次你还是别的某人到中纪委那里打咱的小报告,中纪委来通知咱要咱注意。咱的回应还是答辩,把中纪委恐怕是说得无法回应了。只好不做声啦,你说好玩还是不好玩?

哎对啦,中纪委对咱说了“人渣”是禁用词,咱不敢使用了,但是你可是反复的使用啊。你寡人可是骂咱“巴子”,咱都没有反应的啊!中纪委对你是太网开一面啦。把咱的手捆着,对你确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加管束。

GR啊不知道你的是不是你的智商不够,你还曾经大言不愧的说咱在某某时候智商刚够的段子,让咱着实观察了你好长的时间,才敢对你回应。

原来你就这两下子?你说说你已经做过几次努力了,想放到咱?咱说的很多的话,几乎多是滴水不漏的话。你的劣迹都是现成的,不过咱不想第一时间告你。咱觉得还是这样和你交流,来得有意义一些。你还是不像其他的人,鞭子抽在身上你还是有感觉的,你的逻辑强大肯定强在这里。你寡人要是不骂人的话,你看来是很难小胜一回两回的。同情你一把,你要是不骂咱“傻帽”的话,咱说不定还不敢惹你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7,9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