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枝红杏出篱飘的博客  
石滩乱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6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心機秘訣幫你擁有偽素顏 2017-12-03 19:12:14

心機秘訣一:通透自然裸素肌

要想營造裸妝效果,帶亮澤粒子的飾底乳必不可少,它可將毛孔、細紋和暗沉肌膚瞬間隱形,提升皮膚的明亮度。如果想讓皮膚像睡了美容覺一樣,還需要保濕妝前乳來幫忙,它就像是一層肌膚保濕急救膜,先抹上保濕膜,再塗抹薄薄的珠光飾底乳,最後再用粉底刷蘸取粉底遮瑕。如果膚質不錯,可將珠光飾底乳,保濕妝前乳,粉底液,以1:2:3的比例調和,打造仿佛肌底散發的均亮肌,你有想過用美容機去角質嗎?全新溫和去角質方法,ageLOC LumiSpa的銀離子抗菌矽膠導頭採用專利泵壓式設計,深層清潔毛孔中殘留的污垢、彩妝、油脂及環境污染物,適合不同類型膚質,重塑均勻透亮膚色,保持更佳清透度。

心機秘訣二:零瑕疵遮瑕術

透亮美肌最害怕瑕疵來搗亂,而粉霧感太強的遮瑕痕跡在裸妝裏又十分不受歡迎。偽素顏遮瑕比傳統遮瑕更注重水潤光澤。最簡單的辦法是可以使用一支帶珠光質地的明彩筆作為遮瑕筆刷,蘸取質地較為厚重且遮瑕力強的膏狀產品,依照遮瑕程度兩者調配使用,可以避免膏狀遮瑕產品因厚重而帶來的不自然和卡粉現象。

針對棕色調黑眼圈可選擇偏橘色調的遮瑕膏,藍色黑眼圈選擇黃色調的,珠光的比例可以多調配點,加強眼周的水亮滋潤感。黑眼圈嚴重者也可以使用深渻缮恼阼Ω啵扔蒙钌谏w,再用溕崃粒糜深層清潔 方法推介:LumiSpa!要徹底清潔唔一定要靠磨砂,LumiSpa特有醫學級無菌矽膠導頭,可以溫和有效清走皮膚老廢角質,洗走多餘油分同埋堵塞毛孔嘅污染物。更令人驚喜嘅係佢仲有效煥膚,令皮膚肌膚蛋白再生,潔膚美肌二合一。

大部分的湆影唿c、細紋和毛孔可利用珠光反射在視覺上做淡化。而明顯的毛孔建議挑選透明質地的專業毛孔修飾產品加以遮蓋,填平撐開毛孔以後,記得要搭配一層薄薄的粉在表面定妝。

心機秘訣三:定妝技巧很關鍵

打造完美偽素顏在粉體的使用上需要特別注意,特別是散粉,更是掌握偽素顏底妝不易穿幫的重要關鍵,若掌握不好就會造成明顯粉感。建議用大粉撲蘸取少量散粉在掌心壓揉,將散粉均勻的揉進粉撲裏,手心的溫度可以幫助粉體更加的貼合。先用一次量按壓全臉,在眼周、鼻周等容易花妝的地方適當加強。切忌過量,以免造成眼周幹燥處出現粉痕。一旦覺得散粉有浮感,就用定妝噴霧均勻噴灑全臉,再用面紙包裹粉撲按壓。粉體細致且透明度高的寶石散粉為偽素顏的上乘之選。

心機秘訣四:令人怦然心動的好氣色

皮膚過白的美眉一旦素顏,蒼白的臉會比女鬼還嚇人!但顏色如果過重,又讓偽素顏漏了陷。因此在好氣色的營造上,重點在於顏色的挑選和手法的選擇。在腮紅顏色的選擇上有一個簡單小技巧:輕輕捏起笑肌處10秒鍾,出現的顏色就是最適合你的自然腮紅色,ageLOC Me能夠透過一個apps,加上佢背後嘅龐大肌膚數據庫,幫用家準確分析肌膚問題,繼而建議出最啱用家使用嘅個人美容配方,度身訂造出緊緻精華、抗衰老精華與修護乳液,改善皮膚及改善肌膚彈性…最啱我呢類工作忙碌又比較懶嘅女仔 haha。

中幹性肌膚建議選擇膏狀腮紅,突出肌膚的水潤光澤,海綿比手指更適合初學者,蘸取適量在臉上拍打暈開,能避免膏體不均。而油性皮膚的美眉則建議使用液體腮紅,同樣能打造出白裏通紅的好氣色。

浏览(69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枝红杏出篱飘
注册日期: 2016-09-29
访问总量: 130,2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分类目录
【財經】
【綜合】
· 責任有限公司公司股東出讓投資的
【健康】
· 指紋鎖如何安裝?要注意什么
· Opt for a coffee equipment as
· 各種咖啡機使用方法
· 廚房電器需要購買哪些?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癌症患者不能吃雞蛋?
· 如何正確食用雞肉以避免發胖
· 每天單腳跳2分鍾,骨骼強健不疏
【美容】
· 女人皮膚粗糙應該如何護理?
· 原來這才是BB霜的正確用法
· 使用潤唇膏去除幹唇
· new beauty 埋線提拉效果怎麼樣
· 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讓自己付出的
· 收縮毛孔小竅門 8種小技巧介紹
· 小黑臉要如何變白?看看這篇你也
· 心機秘訣幫你擁有偽素顏
· 化妝水該如何發揮完美功效
· 夏天必做的美白方法
【艳丽的外表】
· 簡單裝修房子多少錢?如何節省家
· 玉米煮熟要多久?煮玉米有什么竅
· 為什么她那么美?原來做了個人形
· 特殊路基處理技術方案如何選擇
· 個人毛巾竟只能用30天?
· 如何合理地防止大數據泄露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數據庫安全能力:安全威脅TOp5
· 大自然的波動中用木頭創造出來的
· 還有人能夠細細撿拾收藏
存档目录
2022-04-19 - 2022-04-19
2020-10-04 - 2020-10-25
2020-08-06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07
2020-06-15 - 2020-06-19
2020-05-06 - 2020-05-29
2018-10-03 - 2018-10-03
2018-07-25 - 2018-07-25
2018-06-11 - 2018-06-19
2018-05-14 - 2018-05-25
2018-04-11 - 2018-04-29
2018-03-04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8
2017-12-03 - 2017-12-26
2017-11-02 - 2017-11-23
2017-10-09 - 2017-10-29
2017-09-03 - 2017-09-26
2017-08-07 - 2017-08-28
2016-11-06 - 2016-11-13
2016-09-28 - 2016-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