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遗憾,习下课,中共地位更稳固! 文:格致夫
诚如前文所言,“人们有充分理由对真正的民主先驱、民主斗士、民主人士和民主义士们怀有期待和敬意!”然而,目力所及,今日有太多民主志士及其粉丝们的所作所为,又每每令人愕然,甚或百思不得其解。
笔者不清楚,某些人使出浑身解数,不遗余力地猜测、渲染习近平即将下课,或已经半下课!为啥对他们而言竟然是一件好事?其逻辑令人诧异之处就在于:按照他们超凡脱俗想象力的成果——李克强、汪洋、韩正,甚至胡春华、薄熙来、王岐山等,其中任何一位都可能很快替换掉习!问题来了,无论习是他们口中的包子,或是他们定性的独裁者,由上述能人、大才取而代之,岂不是对中共始终保持强大更有利?又怎么可能对民主中国伟业利多呢?
同理,不顾老态龙钟的江泽民尚能饭否,极力猜测、渲染以他为首的退休元老们仍能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中共党和国家面临严峻挑战的危难时刻,江核心只要发话,就能力排众议,果断换下不合格的领导人,及时纠正重大决策和政策错误!还是同样的问题,这岂不是等同于背书中共具有足够强大的自我纠错能力?!这对推进中国民主伟业,又怎么会是好消息呢?
等一下,有谁能告诉我,他们究竟是哪头的?这怎么看,都不像是推进民主中国伟业者及其信众们所为!中共的海外卧底这么干,是不是更符合逻辑呢?
而自7月以来,高举民主中国大旗的民运志士及其同一战壕的战友们——不少头戴民主小红帽的网络写手——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传播所谓中共高层权斗的种种猜测和谣传,核心内容正是习帝大位不保,甚至有人高深莫测地指出,这位中共核心已经被以江为首的元老们限制权力,等待发落,云云!
这让人无法不形成一种印象:民主志士与信众们为中共的命运和未来,简直操碎了心!按照他们的玄妙分析,恐怕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很遗憾,习时代即将结束,中共地位将愈加稳固!正所谓患难见真情,common sense,他们才是中共肝胆相照、患难与共的挚友、诤友!在海外这条特殊战线上,为了中共的兴旺与发达,一以贯之,契而不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但是,即使笔者相信中共有自我纠错能力,仍无法说服自己苟同民主爱好者们这类玄妙分析。且不说这类闭门造车式的臆测,缺乏站得住脚的可信理据,从常识和逻辑上就根本说不通!
首先,一个面临大位不保危局的统治者,无论其本人,还是其核心班底,都不可能在生死攸关的关键时刻,愚蠢到不知死活地同意习外访10余天!且在整个访问过程中及其前后,均不显露任何异常。事实是,习自外访归来,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并高调讲话,包括召开非同小可的政治局会议;直至进入北戴河消夏时段,亦并未传出什么权斗小道消息;返京后,习又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严肃处理毒疫苗相关责任高官。由官方报道证实的这一系列公开活动,足以推断出,习近平的权威并未受到任何动摇。
其次,按照惯常逻辑,假如习的权力果真受到了限制,落到即将被取代的境地,中国理应出现重大政策变动。因为按照传闻及臆测者的标准“分析”,习因搞糟了中美关系,导致贸易大战,才给反对派以可乘之机,从而引发党内高层和元老们的不满和指责,形成逼宫下台的局面。那么,元老们在限制习的同时,不可能不改弦更张,调整习的某些重大政策和举措。而首当其冲的是,理应果断采取措施,尽早扭转局势日益严峻的对美贸易战被动局面。 然而,摆在世人面前的客观事实是,这类事情并未发生。中国在应对美国步步紧逼的贸易大战一事上,基本策略和态度未见任何改变!中央政治局会议只是对国内经济形势提出了“六稳”要求。这能说习的权威已经受到动摇吗?
第三,按照更严谨的逻辑,即使近期发生某些政策调整,包括中美贸易战应对之策的变化,那也不意味着习的权力一定受到限制,或即将下课!道理也很简单,习大权在握,也需要审时度势。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焉有不调整政策之理?而这个逻辑的逆向推理,却足以得出确定结论——既然中共针对中美贸易大战,及其其它方面的重大政策,保持稳定,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的迹象,那就意味着,习的位子并没有遇到值得提起的挑战!对于任何严谨的观察者,这理应是一个更具参考价值的指标。
第四,假如习真如某些人认定的那般,只有小学文化,是一个智商和能力都很不堪的包子,扶不起的阿斗,一个随时可能被下课的人,如何能解释:习在短短5年内,就能铁腕搞定党内各派,包括据说无所不能的元老们;就能彻底重塑整个军队和武警;甚至令海内外大感意外地搞定全国人大,修宪废除其任期限制;更如这些人之前全力证明的,习一举超越江核心,成为权威直逼毛邓的中共又一位独裁者!用脚后跟想想,这是一个无能者的所为吗?这种明显的自相矛盾都不算事儿?
最后,说白了,他们无论怎么臆测,与习和中共究竟有多么不堪,已经没有一毛钱的关系。真正有关系的是,他们在用自己的臆测干掉自己的期望,居然还不自知!这才是莫大的讽刺!
|
|
|
|
|
|
|
|
 |
文章评论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21:53:36 |
|
|
一会儿说为什么不能提拔年轻的中委进国务院?一会又是陆昊进了国务院又是不管部长,刚说的话又不算数了,能有点起码的逻辑?团派不是被外星人给绑架了从天而降一样,把团派说的越不堪,越说明中共官僚体系的退化!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21:48:03 |
|
|
胡春华也分管对外经贸,只是中美经济对话刘鹤负责,现在中美贸易谈判也降低到了副部级,是不是刘鹤也失去实权,不让他他插手了?你无法解释调胡离开广东,让胡失去实权,完全可以安排他去分管统战,或者人大,政协这些冷衙门,而不是国务院副总理这种一线副国级职位等着接李克强的班。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21:32:46 |
|
|
搞站队的人多了,法论功就一直在拥习反江,为何你不把矛头对准老江?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21:31:00 |
|
|
你说的好像所谓的团派不是在中共体制中产生,而是被外星人给绑架了从天而降一样,团派和中共能够切割吗?把团派说的越不堪,越说明中共官僚体系的退化 |
|
|
|
作者: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5:38:05 |
|
|
团派人物的最大问题是:脱离实际、脱离群众、三门干部、先天不足,也就是习近平说的【高位截瘫】。习近平既然对团派如此不感兴趣,一定会让自己的人马取而代之,时间可以证明。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5:34:28 |
|
|
【我劝你别在中共体制中搞站队】 不是我搞站队,是给习近平写匿名信、传播老常委政变、【大海、三胡取代习近平】的人,已经把人分了边,站了队。。。呵呵呵呵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5:30:28 |
|
|
【19届最年轻的中委是陆昊,他确实进了国务院,而且同样是团派】 同样是把他从封疆大吏,变成一个【不管】部长。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5:27:07 |
|
|
【胡春华你都看出来他是平庸、无能、没担当的三门干部,为什么习大还能安排他当副总理?】 可能是调他离开广东,让他失去实权。管管三农、扶贫这些事情。。。真正重要的事情(如贸易战)不让他插手。。。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3:46:09 |
|
|
我劝你别在中共体制中搞站队,法轮功就喜欢搞这一套,拥习反江,凡是江的政敌都是大吹特吹,他们这一套早就让人烦了,现在你又想来个法论功2.0?凡是团派的对立面你都要拥护?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3:32:59 |
|
|
19届最年轻的中委是陆昊,他确实进了国务院,而且同样是团派。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3:30:40 |
|
|
你把胡春华说的再无能再不堪,也只能说明你要拥戴的那位习大不会用人,官媒不是爆出来19大的人事布局都是习严格把关么,胡春华你都看出来他是平庸、无能、没担当的三门干部,为什么习大还能安排他当副总理?这不是很明显的经过5年副总理的历练要接李克强班的意思吗。 至于党章、宪法就别提了,党国这种人治国家你以为党章宪法管用?这些规定某人刚刚修宪更改过。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3:24:28 |
|
|
要让胡三当总理的正是你要搞站队的那位习大,或者说起码是经过他同意的,至于为什么不能提拔年轻的中委进国务院,这你要问习大了,4个副总理只有胡是60后具备20大后当两届总理的条件,至于七上八下,七上不一定上,但八下是一定要下的,否则你不退别人也有理由不退,中共就彻底造乱套了。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1:45:07 |
|
|
【照你这么说胡春华在广东也有政绩,广东的这5年反腐成绩全国第一】 哈哈哈哈,【广东反腐成绩】是说抓的贪官多吗?如果是的话,那是因为广东是重灾区、贪官太多。。。三胡在广东就是守着一个摊子,和二胡守着中国一个摊子一样,是另一个平庸、无能、没担当的三门干部。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11:41:07 |
|
|
【4个副总理中到20大按照七上八下除了小胡都要退,不是胡接总理的班还能是谁】 跳出思想圈子,什么七上八下?那条党章、宪法有七上八下?再者说,年轻的中委有的是,习近平已经提拔了大批年轻军官进了中央军委,为什么不能提拔年轻的中委进国务院??既然都无政绩,那就更没有必要让胡三当总理了呀... |
|
|
|
作者: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02:25:10 |
|
|
当然,我们现在知道并没有政变发生,但显然习氏的个人崇拜之风已然小幅刹车,这方面的证据,仍可从官方的新闻中管窥一二 习近平主持25人中央政治局会议 公布未见「定于一尊」 之前栗战书在人大会议上提出要一锤定音,定于一尊,但跟进响应的人寥寥无几,只有赵克志,陈一新少数几个人跟进了。 军头响应定于一尊的,就更没有人了,习是不是真能在中共党内,军中定于一尊,仍有待继续观察。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格致夫 |
|
留言时间:2018-08-21 02:15:05 |
|
|
中共是不是发生了有倒习的运动或者元老批习的上书,我觉得这个倒并不能完全的否定,中南海政变的相关传闻,海外主要就是通过人民日报头版及新闻联播对于习近平报导的频率异常变化做出如此推论。比如7月12日那个著名的黑衣人上镜修改新闻联播稿件的事,新闻联播稿件一般都是固定准备好了的,除非有临时的重大变故,不会轻易的修改稿件。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格致夫 |
|
留言时间:2018-08-21 01:55:05 |
|
|
格博,我也觉得习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这是一招败着,之前是几十家甚至几百家共同持股的,现在要一人持大部分股份,其他人不仅股份少了,未来还没法加新人拿股份了,断人财路啊,这是严重破坏中共政治规矩的行为。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1 00:28:32 |
|
|
习在本届除了安排自己人上位,也走了妥协平衡路子。让王沪宁和韩正都入常,胡春华当副总理,这也是为他打破两届任期布局。 20大上,其他常委都得退,胡春华进常委,当一个弱势总理,但干一届也就到年龄了。不可能接习的班。习就可以选自己人20大进常委,21大接习的班。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1 00:07:58 |
|
|
【4个副总理中到20大按照七上八下除了小胡都要退,不是胡接总理的班还能是谁啊】 这个分析有道理。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0 22:45:31 |
|
|
你还是无法洗白习没有政绩是靠什么当上总书记的,中共体制内高层,谁能比谁的政绩好啊,最有政绩的那个薄,早早就出局了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0 22:38:14 |
|
|
4个副总理中到20大按照七上八下除了小胡都要退,不是胡接总理的班还能是谁啊,除非能打破历届总理都要先从副总理历练的惯例,不过这种可能性太小。不安排胡接总理的班就不会安排他去当副总理了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0 22:33:28 |
|
|
照你这么说胡春华在广东也有政绩,广东的这5年反腐成绩全国第一,也没影响到经济的转型发展,而且没记错王73还表态肯定过广东的成绩,千万别说的习在打压胡春华一样,习能同意胡春华去当副总理这是很明显的要他准备接总理的班,20大习准备继续连任的情况下能当上总理难道不是胡最好的归宿啊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4:09:04 |
|
|
如果说习近平以前没有政绩,上台之后的反贪还是政绩不小的。至少国内的贪官不敢大摇大摆的贪腐了。这和胡锦涛时期有明显的不同。薄熙来如果当总理取代李克强,就更好了。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3:57:07 |
|
|
新天狱博你是在说笑吧,中共体制内高层谁靠政绩上来的啊?习近平07年之前有什么政绩?名气还没他的老婆大,倒是薄熙来还有点政绩,可惜他太锋芒毕露被中共给搞下去了,你是在说中共的体制就是个逆向淘汰劣币驱逐良币吗? |
|
|
|
作者: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3:34:43 |
|
|
习近平全血复活,王沪宁也出来亮相。闹腾了一夏天的【7月变法】、【二次修宪】、【老常委(除了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鹏之外)政变】、【胡春华入常,成为总书记接班人】、【“大海”取代习近平】、【政治局扩大会议期间北京戎卫部队换人、戒严、部队进入战备状态】。。。也该随着天气的转凉而烟消云散了。 不过,明年还会出现2019版【老常委政变】,那个时候就不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了,就成了【常委老矣尚能喘气否】,别说政变,不让人家拔了氧气管就不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3:05:44 |
|
|
【这新天狱博那么喜欢在中共体制中搞政治站队啊】 我搞不搞站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事实。2016年给习近平的匿名信写的清楚:罪状之一就是排挤李克强。李克强是什么人??是不是团派??胡春华有什么政绩?在河北搞出一个三鹿奶,在内蒙搞出一个民族纠纷,一路出事,一路提拔,靠的是胡娘炮罩着他。不要拿年龄优势说事,王洪文当时最年轻,不也吃大眼窝头去了吗?孙政才年轻,也去吃大眼窝头了。。。那也是【很明显的是作为总理接班人来培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无云夜空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2:58:44 |
|
|
【但是毕竟学历表示在某种测验中的理解程度,人在一般工作时就是靠这样的理解能力】 主要是测验对某种知识的理解程度,而有没有这种专门的知识对国家领袖并不是很重要,而且一个人不可能成为各种领域的专家,重要的是这个人的道德水准、胸怀、眼界和担当。 说的再具体一点,那种毫无担当,谨小慎微,小市民意识严重的清华、北大毕业生,不适合当领袖。那种自己先富、家族经商的人更不适合管理国家的大事。 |
|
|
|
作者:东亚人 回复 八个雅鹿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1:03:27 |
|
|
我也同意,废除领导职务终身制是政治上改开以来最重要的成果之一,被习给说废就废了,就连江那么眷权都不敢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0:37:05 |
|
|
放你的亚马逊猴儿屁!每个人是谴责斯诺登的人多,还是支持的人多,您这只井湾调查过吗?爱人类才是普世价值。全人类的最大利益,也是所有国家的最大长远利益。像您这类爱国井蛙岂能理解。您只知道“非我蛙类,其心必异”的井道理。 ------------------------------ 1) 哦,原来你也认为斯若登是卖国贼啊,奇迹?! 哦,原来在你眼里, 当今世界各国人民都推崇,都酷爱卖国贼, 是吧? 你P股夹扫把,好尾大喔! 2) 怪怪,啥时候改正归邪啦? 惦记着“全人类的最大利益”,“所有国家的长远利益”啦(不是家族利益,个人利益优先? 不是某国利益优先)?你大概天天都记着全人类共同致富,是吧!?啥时候开始放眼全人类,为人类共同富强而奋斗不息啦? 小子, 哪来的共产斗士风范? |
|
|
|
作者:八个雅鹿 |
|
留言时间:2018-08-20 10:09:31 |
|
|
我倒认为没有那么复杂吧?领导人是要受制约的。 完全同意习近平下课,原因只有一个:他不守规矩,无论是国家的规矩,还是党的规矩。 |
|
|
|
作者:去你媽的五毛狗 |
|
留言时间:2018-08-20 07:00:02 |
|
|
|
作者:去你媽的五毛狗 |
|
留言时间:2018-08-20 06:51:51 |
|
|
你是森破,中共、俄共和太人的美背後都由影子政府操控,些台面上人都是傀儡木偶而已,蜥蜴人的共了,就是中最近也要秦朝算起,所有者都是傀儡,最始是用+催眠操控,在演成科技和人能控,你啊,是任何一抱有希望。 |
|
|
|
作者: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0 05:55:03 |
|
|
汪洋除了地方上有过安徽团委的经历还有什么团派的经历?要照地方团委的经历韩正都可以算团派,而且19大的人事布局都是习严格把关,汪洋能在19大成为排名第4的常委没有经过习的同意这可能吗?要说汪洋是中国的戈尔巴乔夫首先就是习近平用人失察! |
|
|
|
作者:东亚人 |
|
留言时间:2018-08-20 05:42:22 |
|
|
这新天狱博那么喜欢在中共体制中搞政治站队啊,中共体制中能身居高位的,就政治立场而言谁和谁能有本质区别啊,有戈氏还能让他上来?还什么团派不服气,团派不团派的我就不说了,胡春华很明显的是作为总理接班人来培养的,4个副总理中只有小胡是60后,历届总理都要先经过副总理的历练熟悉国务院的情况,在习准备20大不交班继续连任的情况下胡春华能当上总理没有经过习的首肯这可能吗?习大准备连任的情况下能当上总理已经是他最好的归宿了。 |
|
|
|
狗粮党给中共出谋划策?台湾岛民的话说这是请鬼拿药单,大陆人的话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
|
|
|
作者:麻辣戈壁 |
|
留言时间:2018-08-19 23:46:32 |
|
|
习包子不能换掉!实现共匪黑帮亡党亡国的历史使命,就靠他的带领了!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五步蛇 |
|
留言时间:2018-08-19 16:14:59 |
|
|
犬变蛇,蛇变犬。任凭井蛙假谈真打,百变花样,俺就是不给骨头。 |
|
|
|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9 08:14:00 |
|
|
放你的亚马逊猴儿屁!每个人是谴责斯诺登的人多,还是支持的人多,您这只井湾调查过吗?爱人类才是普世价值。全人类的最大利益,也是所有国家的最大长远利益。像您这类爱国井蛙岂能理解。您只知道“非我蛙类,其心必异”的井道理。 ------------------------------ 1) 哦,原来你也认为斯若登是卖国贼啊,奇迹?! 哦,原来在你眼里, 当今世界各国人民都推崇,都酷爱卖国贼, 是吧? 你P股夹扫把,好尾大喔! 2) 怪怪,啥时候改正归邪啦? 惦记着“全人类的最大利益”,“所有国家的长远利益”啦(不是家族利益,个人利益优先? 不是某国利益优先)?你大概天天都记着全人类共同致富,是吧!?啥时候开始放眼全人类,为人类共同富强而奋斗不息啦? 小子, 哪来的共产斗士风范?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8 23:55:43 |
|
|
【爱国是当今任何一个国家的国民的天性.任何一个国家和国民都会谴责国贼.】 --- 放你的亚马逊猴儿屁!每个人是谴责斯诺登的人多,还是支持的人多,您这只井湾调查过吗?爱人类才是普世价值。全人类的最大利益,也是所有国家的最大长远利益。像您这类爱国井蛙岂能理解。您只知道“非我蛙类,其心必异”的井道理。 |
|
|
|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18 20:10:35 |
|
|
学历不是唯一的,但是毕竟学历表示在某种测验中的理解程度,人在一般工作时就是靠这样的理解能力。学历较难反映人的创造力,但是能反映人的理解力,作为国家领袖有理解力就可以了,所以学历还挺重要。现在的中国选领导不重视学历,已经表现出明显的不足,吃了大亏。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8:29:00 |
|
|
【哦,应该跟你一样,既不懂哲学,也不懂实用政治. 应该跟你一样,整天酷爱钻研不实用政治,然后误己误国,自欺欺人】 --- 俺对付万维的各种癞皮狗经验十分丰富。跟着俺的屁股瞎汪汪的赖皮狗太多了。您咬您的,俺走俺的路。这回死活不给您骨头喽。 |
|
|
|
跟当年蒋匪帮盼望毛泽东下台如出一辙啊!中共当年每当毛指挥领导军队,就打败蒋匪,每当毛失去领导权,中共就打败仗!所以蒋匪首就散布说,毛下台国共就和平,共产党就可以壮大的谣言!这一招还在用?这么多年都不变一变吗?难怪一败再败!不管毛习是怎么裁的,只要能打败蒋匪帮和中华冥国,只要能消灭台湾毒瘤和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毛和习怎么裁都是伟大的人民领袖, 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7:36:27 |
|
|
我认为,有几类知识是不可学习的。一类是哲学,一类是实用政治。而习近平最需要就是这两样东西。 ------------------------ 哦,应该跟你一样,既不懂哲学,也不懂实用政治. 应该跟你一样,整天酷爱钻研不实用政治,然后误己误国,自欺欺人,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7:28:49 |
|
|
怪怪, “爱国贼”, “逻辑混乱”, “学小屁孩趟地蹬腿嚎哭”, “蛮不讲理”, “例如,关于谁企图诱导谁”, “做爱做给别人做师爷的问题”,“我自打来到万维” “那也就算我输了”,“您能找到这样的例子吗?”, “您跟着俺的屁股要骨头吃的”,“爱国狗还特挑食” ,“合乎您的爱国口味”,“就仍在路旁接着旺旺”,“符合自己口味的骨头为止”, “我很讨厌您的教师爷口吻” ? 哦,明白了,抛出那么一大堆零碎儿, 就为了让俺踢你P股一脚?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7:21:28 |
|
|
我自打来到万维,哪怕有过一次主动诱导太师爷您的例子,那也就算我输了。 --------------------------- 那只能说明你是一个愚昧无知的蠢货。看到点新鲜事物就庞然大物也,以为神。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7:11:21 |
|
|
“爱国贼普遍逻辑混乱,当论不过时就学小屁孩趟地蹬腿嚎哭,.....” ================== 1)爱国是当今任何一个国家的国民的天性.任何一个国家和国民都会谴责国贼. 2)从以下对话可以说明问题: 张三骂王二: 你这个狗国贼. (说明张三鄙视国贼,并视其为狗) 王二可以有两种反击: A)你才是狗国贼! (说明王二同样不愿意当国贼) B)你这个人国贼!(说明王二已经认同自己属于狗国贼,并视狗国贼为荣,所以骂对方是“人国贼” 同样,骂你 “卖国贼”,你可以反击:“你才是卖国贼" ! 你也可以反击道:你这个”爱国贼” ! 说明你已经认同自己是“卖国贼” 。任何一个国家都会鄙视你!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无云夜空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4:50:00 |
|
|
不能同意您的说法。学历这个东东以前可能比较重要,现在很难说有什么区别。特别是一个领袖人物并不亲自参与很多具体事宜的筹措,主要是要有眼界、有胸怀、有担当。小市民的学历再高也不行。有的人当了总X还偷鸡摸狗,就是因为资质太差,只是因为学历被胡耀邦糊里糊涂地提拔上来。。。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4:44:29 |
|
|
就是一个谋生的手段,所以所谓言论自由在金钱面前就像一个小姑娘(或者跟干脆的说:性工作者),非常让人失望。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无云夜空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4:35:36 |
|
|
【认为不重要就会吃亏,所以发展有瓶颈了。学历还是海选的首要基本指标之一。最不重要的就是一些含糊的东西,什么老实人不老实人的,遵纪守法,不腐败就是好人,有些强势,有些思想和历史使命都是民族的大幸。】 我极少用严肃方式,拿习近平的学历,错别字等内容说事儿。首先是因为,世界上的大学至今还没有诸如“总统系,”“领袖专业。”即便是存在诸如“国学大师班”之类的专业。然而最不懂国学的,也许刚好就是从这类班级毕业的家伙。 我认为,有几类知识是不可学习的。一类是哲学,一类是实用政治。而习近平最需要就是这两样东西。例如,虽然习近平哲学,的确有不少可圈可点的新思想和新内容。但是我发现,在所有的中共批评者,甚至包括绝大多数中共御用文人自己,也没有能力体会出来。这是因为,新的思想不可能在现成的书本里找到。 |
|
|
|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4:12:32 |
|
|
认为不重要就会吃亏,所以发展有瓶颈了。学历还是海选的首要基本指标之一。最不重要的就是一些含糊的东西,什么老实人不老实人的,遵纪守法,不腐败就是好人,有些强势,有些思想和历史使命都是民族的大幸。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3:55:42 |
|
|
【和我的说法一样,一个经营模式。这对【民主进程】的破坏力很大】 ---- 虽然同是网络媒体,但是中西文媒体的一个巨大差别,在于华文媒体普遍故意不做新闻审查。 中国人办网站有几个共同猫腻。1标题党,很多时候,新闻的标题与内容无关,甚至相反。2.天下新闻一大抄,没有例外。3 明知是假新闻也不审查,点击量搞上去再说。4 博客的点击量是一大来源。免责声明,成为了靠造谣赚点击率的堂而皇之造谣的工具和借口。 不幸的是,中国人做事是没有底线的。他们经常将免责声明当成自己业务无能的挡箭牌。不幸的是,这类小把戏一旦玩过了头,便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龚晓夏的下场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3:34:31 |
|
|
【哟,“总是企图诱导别人进入您的树林子” ? 你呢? 总是企图诱导别人进入您的P区! 修改成你的P场, 然后做你的P师爷,达到你的猪头肉思想。你这种丑陋计量必须被扔进垃圾桶,然后再踢上一脚,吐上一叭浓痰。】 --- 爱国贼普遍逻辑混乱,当论不过时就学小屁孩趟地蹬腿嚎哭,蛮不讲理。例如,关于谁企图诱导谁,做爱做给别人做师爷的问题。我们只需看看事实是什么。 我自打来到万维,哪怕有过一次主动诱导太师爷您的例子,那也就算我输了。您能找到这样的例子吗?哪一次不是您跟着俺的屁股要骨头吃的?您这条爱国狗还特挑食。只要不是百分百合乎您的爱国口味,就仍在路旁接着旺旺,直到得到一块完全符合自己口味的骨头为止,您才能消停几天。 其次,我很讨厌您的教师爷口吻。像什么你知道吗?懂吗?请记住!每每见到这类爱国教师爷的口吻,我总会产生骂人的冲动。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盘桓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3:21:27 |
|
|
【炮制“汪洋、胡春华将取而代之”的始作俑者,显然是汪、胡的政敌,对汪胡实施的高级黑、离间计。】 另一种可能,团派一些人不服气,想利用年龄优势以图东山再起。 不管如何,海外一些人对胡温和汪二、胡三惺惺相惜是不争的事实。。。客观上会让习近平和他周围的人警觉起来。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无云夜空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3:16:37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3:14:44 |
|
|
【明镜采访郭文贵时,也曾经欢迎王岐山也来辩护。看到这样的辩护,我在评论中,把明镜形容为大妓院,把何频形容为老鸨。所谓嫖客不问来处。】 和我的说法一样,一个经营模式。这对【民主进程】的破坏力很大。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西岸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3:09:23 |
|
|
【除非习在贸易战问题上犯怂,否则不存在下台的风险。】 说的很对。如果轻易让步,后患无穷。坚持下去,把贸易战打成持久战、消耗战,川普必败。 |
|
|
|
作者: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2:39:05 |
|
|
使前苏联分崩离析,就是通过真真假假的军备竞赛和舆论战攻势,神不知,鬼不觉的, 彻底瓦解其经济基础。 而今,川普总统显然已经急不可待,赤裸裸地故伎重施,怎么可能还有效呢. 当年中苏等势力错就错在用纯理论,纯理想指导和裁判自己的行动和实践, 而今的中国正好相反,是通过纯实践来裁判和知道自己的理想和理论. 正所谓 “实践检验真理” ,“摸石头过河” ,“不见鬼子不挂弦儿” 。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水蛇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2:22:59 |
|
|
国外势力搞不掉习,搞掉习的势力在国内。 ---------------------------------------此话没有科学含量。没有里应外合,“国内”很难找到天时地利的借口。估计这不需要举例说明了吧?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西岸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1:29:06 |
|
|
所以可以预料贸易战会是个长期过程,直到美国认输。 ------ 我以为,中国不会认输是一定的.但也一定给足美国面子。中国文化就是那样的. 其实私下天天都在谈, 最后找个适当时机,大家都有台阶下完事。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1:03:50 |
|
|
瞧这伪劣二锅头, 求没本事反驳别人,只会整天无理取闹, 撒泼打滚,胡放八道,还上穿下跳,手舞足蹈,一个心思想装大灰狼.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8 10:57:08 |
|
|
[知道吗?】 --- 知你个猴儿。小子有屁自己放没问题。您这只猴子,总是企图诱导别人进入您的树林子,或者用修改别人的立场,或者猴子给人做教师爷的方法,达到自己的亚马逊理想。您这类猴子很恶心 ======= 您这无赖不是讨我踢你P股吗!哟。“知道个猴儿” ? 你呢.知道个狗P。 哟,“总是企图诱导别人进入您的树林子” ? 你呢? 总是企图诱导别人进入您的P区! 修改成你的P场, 然后做你的P师爷,达到你的猪头肉思想。你这种丑陋计量必须被扔进垃圾桶,然后再踢上一脚,吐上一叭浓痰。 对付你这类无知愚民,方法太简单. 把你扣别人头上的垃圾收集起来再小心翼翼地扣你全身即可。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西岸 |
|
留言时间:2018-08-18 09:32:34 |
|
|
【除非习在贸易战问题上犯怂,否则不存在下台的风险】。 我基本上也是这个观点。中共在贸易战上没退路了。除非川普给个台阶下。不然的话,倘若习主动示好,示弱,退让,那他就是找死了。 自打鸦片战争后,中国人的国家意识才建立起来,民族认同感逐渐凝聚。而后历次与外国势力的抗争中,中国人的爱国热情都走在政府前面。 此番贸易战,便是民族爱国主义再次聚集。习若不顺势而为,与美国签订让步协议(任何让步协议,都可能被视为【南京条约】,【广场协议】),真有下台的危险。“袁二”也就真的坐实了。 国外势力搞不掉习,搞掉习的势力在国内。所以那中国以为习“只要顺从了美国,地位就会稳定”的认识,近乎荒唐。 |
|
|
|
作者:西岸 |
|
留言时间:2018-08-18 03:26:21 |
|
|
除非习在贸易战问题上犯怂,否则不存在下台的风险。 贸易战退却,就会被党内不满习的人抓住把柄,卖国贼人皆可杀。 而坚持贸易战直到美国认输,哪怕国家经济完蛋了,也没人敢说什么,同样的理由。 所以可以预料贸易战会是个长期过程,直到美国认输。而认输的标志不是中国不买美国东西,而是美国不再提出开放金融市场一类的要求,就是回到五月份的协议。贸易战对中国而言,哪怕是杀敌一千自损一万也是值得,因为对方一旦付出成本,就不敢轻易有下一次,这点中共不会不懂,也就是最低也要让美国断一指,哪怕自己十指皆断,这点上中共的经验比世界上谁都多。 在战争情况下是谁也不会提出换人的,因为得不到支持。 |
|
|
|
作者:盲从 |
|
留言时间:2018-08-18 02:12:07 |
|
|
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习确立了核心地位开始,老人政治就基本结束了。北戴河即使有元老们参与的聚会,也只能是政协、参议性质。鼓噪所谓北戴河会议做出超越中央全会的重大决定,纯属妄想。 十九大以来,习主动也好,被动也罢,个人崇拜之风四起,绝对要不得,事实上此风也正在消减。但话又说回来,作为名正言顺的党和国家首脑,权利相对集中一些,相比垂帘听政而言,应当算是一大进步。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3:45:23 |
|
|
[知道吗?】 --- 知你个猴儿。小子有屁自己放没问题。您这只猴子,总是企图诱导别人进入您的树林子,或者用修改别人的立场,或者猴子给人做教师爷的方法,达到自己的亚马逊理想。您这类猴子很恶心。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1:35:21 |
|
|
这就好比你有你自己长命百岁的意志! 且活了100岁. 他却只活了80岁. 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用你的标准裁判他,没有健康, 长寿的意志!甚至裁判他反人类健康,长寿! 知道吗?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1:24:24 |
|
|
我看你小子应该回到亚马逊丛林。 -------------------------------- 虾子,您在煽您自个儿P股,知道波?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1:21:52 |
|
|
2) 没错, 当然需要 “意志” , 但你不能用 ”意志“ 作为客观标准, 来审判客观现实存在,以至审判全世界! 再谈 “实践成功改变现实” 。 这有以下几种情况: 你用你所具备的能力,使用你特殊的手段成功改变你的现实。 这并不意味着他也必需使用,或有能力使用,或认同,你所使用的手段。也许你所使用的手段的性质不符合他的价值观,文化观。甚至有可能你所使用的手段是在牺牲别的群体的利益,以至人类共同利益满足和实现的. 这就好比你有长命百岁的意志! 且活了100岁. 他却只活了80岁. 然后你就可以用你的标准裁判他,没有健康, 长寿的意志!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1:04:23 |
|
|
所谓“今天的理想,明天的现实,”是指用故事改变事实的意志聚集的努力。一切社会运动,都是按照1意志聚集,2行动实践,3成功改变现实,这个路子来进行的。 例如马克思是用理论来聚集意志的。海外华人则是用谣言来聚集意志的。毛泽东成功地将革命意志变为了革命的行动。海外华人则只说不做。连到天安门撒一张传单的勇气都没有。您说,又如何能够成功改变现实呢? ======================================== 请别偷换概念. 1) 俺所说的是有人将某个局部范围内相对的, 有条件,有巨大代价和特殊手段实现和维持的某种特殊的客观存披上绝对的,无条件的人类主观,理念,理想,观念, (比如所谓 “普世价值观”) 外衣, 然后再用来独裁全世界.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0:32:26 |
|
|
【[不应该] 的存在是绝对的!! [应该] 的存在是相对的,有条件,有代价,有手段,以及由此所决定的,局部范围内的具体标准的.】 --- 我看你小子应该回到亚马逊丛林。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0:20:23 |
|
|
【所谓“是-应问题”本身就是舆论战的一种常见手段。使用者绝非愚昧无知,而是有目的地, 用人类绝对的,无条件的主观理念,理想,偷换概念, 来否定某局部范围内的相对的,有条件的客观存在!】 --- 所谓“今天的理想,明天的现实,”是指用故事改变事实的意志聚集的努力。一切社会运动,都是按照1意志聚集,2行动实践,3成功改变现实,这个路子来进行的。 例如马克思是用理论来聚集意志的。海外华人则是用谣言来聚集意志的。毛泽东成功地将革命意志变为了革命的行动。海外华人则只说不做。连到天安门撒一张传单的勇气都没有。您说,又如何能够成功改变现实呢? |
|
|
|
我不想猜习下课了没有,或什么时候会下课。不管是1%,还是99%的可能性,我只想客观地分析,如果习下课会使得中共地位更稳固,还是更不稳固这问题。我认为在现在条件下,习下课会使得中共地位更稳固的。 现在中共挑战美国,是自不量力。如果美国拿出里根对苏联的招数对中共,中共不死也残。可是川普为代表的美国政界没有拿出里根对苏联的招数。里根那时是不会大量购买苏联产品,把大量美元作为贸易逆差送给苏联的,更不会把生产高科技的必要零件卖给苏联。也就是说,中共作为整个国家早已把美国当敌人,而美国作为一个整体,并没有把中共当敌人。这种不对称在美国方面的原因,我猜想,一是惯性,二是不以为中国真有那么强,三是既得利益集团还想继续利用和中共合作发财。也许第三个是主要原因。 习如果下课,美国政界有些人对中共新头又会有幻想或要观望,对中共会更加软弱,容忍,中共地位自然更稳固。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0:12:54 |
|
|
当然除了政治大势的必然性之外,还存在着很多偶然因素。例如暗杀。 ======================== 哦, 节样几啊? “暗杀”?多原始,多落后,多不得人心,....多,简直太多了!!? 直接轰炸不更干脆,更现代文明,更普世价值.................吗? |
|
|
|
作者:太山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20:06:43 |
|
|
“是-应问题(is-ought problem)“..... ====================================== 所谓“是-应问题”本身就是舆论战的一种常见手段。使用者绝非愚昧无知,而是有目的地, 用人类绝对的,无条件的主观理念,理想,偷换概念, 来否定某局部范围内的相对的,有条件的客观存在! 他们开口闭口都是:中国应该...,中国必须..., 什么什么是人类生而有之的基本.... 然而,事实上呢,客观现实世界,特别是当今这个根本不理想的世界,充满各种形形色色的危机的世界---------- [不应该] 的存在是绝对的!! [应该] 的存在是相对的,有条件,有代价,有手段,以及由此所决定的,局部范围内的具体标准的. 在国与国之间, 充满着巨大经济实力差别, 军力实力差别,各种相关的力量差别的世界,不可能统一所有的 [应该] ! 换言之,在一个并不理想的世界,不能用一个超级强国的独特标准裁判世界各国,更不能用一种理想中的,无条件的[应该](换着方儿,换着概念) 来裁判世界各国. |
|
|
|
作者: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9:54:34 |
|
|
|
作者: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9:54:16 |
|
|
【很遗憾,习下课,中共地位更稳固】 --- 是否会更稳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习不会下课。当然除了政治大势的必然性之外,还存在着很多偶然因素。例如暗杀。问题是,像暗杀政变这类企图,不会发生在心智正常的中共高官当中。 海外华人当中真正懂中共政治的人其实非常少。他们以为中共就是一群勾心斗角,丝毫不讲规矩的土匪。事实正相反,习近平屁股底下的那把椅子,还真的不是人人都想做,人人都敢做的。这么说吧,就算习近平主动让开,从李克强、到汪洋、韩正,胡春华。。。那个敢往上做? 中共党魁的合法性,规矩其实十分严格。之所以邓小平敢对华国锋政变,是因为四人帮这四颗人头的分量不够。相比之下,习近平的一百五十万贪官的分量,如果任何也算是够分量的。任何心智正常官员的人都明白,想要翻习近平合法性的牌,绝非易事。这叫自知之明。 |
|
|
|
作者:太山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9:22:54 |
|
|
是的,他们一如既往,仿佛急切地期待着中共明儿就倒台,可他们又似乎又对中共有那么个无能的习而焦急万分。正天将习骂得个狗血头. 不由得想起纳粹宣传部长戈陪尔的一段舆论战名言: “.....真相并不重要,他完全从属于策略个心理. 仇恨和轻蔑必须争对具体个人.” |
|
|
|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9:21:06 |
|
|
【网站要流量,类似于资本逐利。可以理解。其实万维变成色情网站也是可以的。不过,婊子还是树一块牌坊好。好婊子总比坏婊子好】 ---明镜采访郭文贵时,也曾经欢迎王岐山也来辩护。看到这样的辩护,我在评论中,把明镜形容为大妓院,把何频形容为老鸨。所谓嫖客不问来处。 如今看来,何止是明镜。所有海外华文媒体,包括万维,无一不是在按照大妓院的路子来做生意的。我可以部分理解他们。因为华人只占西方人口的百分之四。市场原本就这么小。为了让吃瓜嫖客高兴,还顾得上婊子牌坊。 |
|
|
|
作者:无云夜空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8:04:25 |
|
|
共产党急需一条党的基本路线,这条路线具有极高的权威,并由机制维护这条路线。在此基础上选择领袖,最好是学历高,能力强,经验丰富,认可党的基本路线,人品好,有道德约束,有思想和学说成就者优先。如果认为现在的中国不处于危机状态,而且还好得很,当然领导人不应随意更换,但是i如果认为中国目前处于危机中,而现在的领导集体对其有责任,做出适当更换未尝不可。今天依据我的观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是共识而且具有先进性和前瞻性的思想意识,以其为基础加以丰富和具体之后就是极好的基本路线,可惜这条基本路线不具权威性,仅作为口号和部分人的向往,而不是指导,挺可惜的。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8:04:23 |
|
|
|
作者:van68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7:22:55 |
|
|
搞定谁,搞定什么,就不是无能儿? 就不是低能儿了? 慈禧搞定大清50年,大清也毁灭在她手中,慈禧无能?还是有能? 至于独裁专制者,换谁,不换谁,都一样,走了王八,来只鳖。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盘桓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7:19:45 |
|
|
【炮制“汪洋、胡春华将取而代之”的始作俑者,显然是汪、胡的政敌,对汪胡实施的高级黑、离间计。】 国内高层不同背景者,通过在海外有意释放一些说法,作为一种博弈手段,也是不乏先例的。 但网上很多“算命先生”并没有这方面的背景和渠道,更多的只是哗众取宠,博眼球而已。 |
|
|
|
作者:老张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7:19:23 |
|
|
有人把自己装扮正江习肚子里的蛔虫,天天这么想连自己都信了。狗屁不通的逻辑上来显摆对中南海了如指掌,梦想自己写两篇中南的文章就把习王给拿下。这种人不是弱智,就是别有用心。他们明知不可为,偏偏要这么写,主要目的是让翻墙的人看。墙内瓜民翻墙翻十个跟头九个要翻进轮子网站,没准真以为海外华人都是这么想的。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6:45:07 |
|
|
【更重要的问题是,中国人普遍缺少“穿上中共的鞋子”思考问题的能力。这便是理性缺失的典型症状。】 这个看法我很赞同。这个确实是缺乏理性的反映。 |
|
|
|
作者: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6:33:04 |
|
|
格致夫这篇所提出的问题。相当于西方哲学中的“是-应问题(is-ought problem)“ 这个问题最早由经验主义哲学大师休谟提出。被后人称为”休谟断头台。“ 断头台这个词非常形象。是什么,与应该是什么的差别,就如同断头台两边的人头和尸体的差别一般。二者是很难再回到一起,成为一个大活人的。 (俺知道,俺十有八九又要惹恼某些中国猴子了。俺但凡地一提大师的名字,就有猴子想要砸电脑。俺欢迎。) 海外华人的思想与大陆的现实的差别,同样如同断头台下的身首异处一般。像什么反腐属于治标不治本啦,整个不政治改革是死路一条啦,都属于ought to be,normative,moral, value, prescription的范畴。而中国大陆的现实,属于is,positive,fact, scription的范畴。 海外算命师喜欢用ought 取代is. 自欺欺人却无感觉。 |
|
|
|
作者:盘桓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6:27:55 |
|
|
炮制“汪洋、胡春华将取而代之”的始作俑者,显然是汪、胡的政敌,对汪胡实施的高级黑、离间计。 鼓吹老江一直在实际掌控政局的,这里好像不多了,只有一个秦二世在那里蹦达。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53:32 |
|
|
党内肯定存在分歧。包括贸易战,包括对美的立场态度,包括对邓路线的坚持与修正等重大事件上。 能压得住的,估计只有习王。 |
|
|
|
估计是谁给钱,就替谁宣传。。。这倒是挺像那个职业的。。。呵呵呵呵 |
|
|
|
作者: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48:01 |
|
|
【按照他们超凡脱俗想象力的成果李克强、汪洋、韩正,甚至胡春华、薄熙来、王岐山等,其中任何一位都可能很快替换掉习!问题来了,无论习是他们口中的包子,或是他们定性的独裁者,由上述能人、大才取而代之,岂不是对中共始终保持强大更有利?又怎么可能对民主中国伟业利多呢?】 ---- 帮中共选优秀领袖,只是“隔洋反共”逻辑伦乱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问题是,中国人普遍缺少“穿上中共的鞋子”思考问题的能力。这便是理性缺失的典型症状。 掰着不疼的牙隔洋算命,距离客观事实十万八千里之遥。不走向荒唐反而是怪事。 很多人将泼墨女的作用无限放大,认为习近平的威信肯定是完了。于是开始了痴女般的想象。例如北戴河会议如何倒习啦,谁谁谁会如何对习发难啦。。。不一而足。 只需做一个简单的换位思考,便会明白中国的基本大现实到底是什么。首先习近平的真正威信,并非是建立在拉书单,梁家河等个别小事上的,而是建立在拿下一百五十万贪官的基础上的。中国人呼唤强势领袖的心愿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党心所向。习近平的威信,岂能是一个泼墨女就能给泼的无影无踪。就算中国人都是猴子,猴子的记忆力也不会那么差吧。 |
|
|
|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水蛇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47:14 |
|
|
【行将就木的老江哪有心思和能力策动政变?自己命都保不住了,还想要他人的命?】 特别有意思的是,谣言一开始并不是从老江开始,而是那几位受海外拥戴的朱、温开始,还有鼻子有眼的说什么【大海】了,【三胡】了。。。后来,再降温的时候,忽然把江、曾抬了出来。。。再也不提汪二和胡三了,似乎有要保护他们的意思。。。看来还是团派的人物在背后攒倒。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格致夫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43:08 |
|
|
换掉习,对中共不利,对中国也不利。扒拉扒拉政治局那几位常委,有几个能压住阵脚? 世界进入民粹时代,强人政治应运而生。倘若不协调,统治阶层与被统治阶层之间就会出现真空。 中共高层那几头蒜,除了老习,还有谁算是强人?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水蛇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37:00 |
|
|
【我把这个消息抄给你:老江在10日9:02分走了。脑死亡。但就是不拔管子,以抢救的名义推迟公布时间。1、怕有人上街庆祝,2、悼词分歧太大,争论难决。19日晚22:12传出来的消息。中外记者围堵上海医院。】 谢谢提供这个非正式消息! 怕有人上街庆祝,应该是高估了有些人的热情; 悼词分歧太大,争论难决,这点可能性有,但也不高。习应该会充分肯定江的功绩。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水蛇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31:41 |
|
|
【啊!明白了。你在玩逻辑游戏。有些人不懂,把自己套进去了。】 嘿嘿,逻辑是个好东西,既可以帮助甄别谣言,也可以让臆测者自己打自己嘴巴。 另外,你的疑问倒是提醒了我,有必要说明一下我对习在位或下课的真正看法。 我之前就明确说过,随着国际上社会主义国家的普遍失败,中共执掌国情特殊的中国,客观上需要一种既非民主又不搞独裁的威权体制。而习应该就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尽管还需要继续观察。 而就目前的局势,换掉习,应该对中国、特别是中共不利,中国的稳定和发展都可能遇到大麻烦!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27:52 |
|
|
【19日晚22:12传出来的消息。中外记者围堵上海医院】。 打错了。是10日晚22:12.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格致夫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25:53 |
|
|
我把这个消息抄给你:老江在10日9:02分走了。脑死亡。但就是不拔管子,以抢救的名义推迟公布时间。1、怕有人上街庆祝,2、悼词分歧太大,争论难决。19日晚22:12传出来的消息。中外记者围堵上海医院。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新天狱博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17:21 |
|
|
嗯,有道理。这茬政治局常委,能拿得起的也就一两个。 |
|
|
|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嘎拉哈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16:20 |
|
|
【中西文化的一大差别,体现在政治娱乐方面。西方人喜欢用幽默的方式解读严肃的政治话题。例如像斯蒂芬-考拜耳,约翰-司徒沃德的脱口秀。 相比之下,中国人则喜欢用一本正经的造谣方式来幽默自己。】 看来,不让你嘎子拿全体中国人说事儿,你就没法说话了! |
|
|
|
作者:水蛇 回复 格致夫 |
|
留言时间:2018-08-17 15:14:49 |
|
|
啊!明白了。你在玩逻辑游戏。有些人不懂,把自己套进去了。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