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嘎拉哈的博客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 Donald Rumsfeld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嘎拉哈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0-10-14
访问总量: 720,0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简评川普国情咨文
· 面对信释的瞎忽悠,还望网管五思
· 幸灾乐祸实为过,倒打一耙更猥琐
· 反共义和团与反共红灯照的比较研
· 言论自由的“柯立芝效应”
· 猴子谈“文明,”越谈越像猴儿
· 举报刘卡尔(liucarl)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侃政治-12】
 · 简评川普国情咨文
 · 面对信释的瞎忽悠,还望网管五思
【侃政治-11】
 · 幸灾乐祸实为过,倒打一耙更猥琐
 · 反共义和团与反共红灯照的比较研究
 · 言论自由的“柯立芝效应”
 · 猴子谈“文明,”越谈越像猴儿
 · 美国基督教与穆斯林到底谁更激进?
 · 给丝丝的最后一个评论
 · 万维网越来越像个鬼网了
 · 自由过量也中毒:评主权公民运动
【侃政治-10】
 · 祝贺特鲁多连任
 · 祖国与国家没有区别
 · 民主自由:反共老海黄的伟哥和伟姐
 · “某籍华人”和“华裔某国人”
 · 东风劲,战鼓催,反共老海黄爱拉黑
 · 二百万奴才仍然是奴才
 · 民主不是普世价值
 · 假如中国人每人都有一只抢
 · 解决香港骚乱问题要比六四容易十倍
 · 中国近代史的新视角:《中国幻景》
【侃政治-9】
 · 三峡工程的真理:反共与愚蠢成正比
 · 反共老海黄比中共更加专制
 · 赞川普总统的板门店历史跨越
 · 俺又惹恼了一位反共老海黄
 · 回归前港人连民主猪长啥样都不知道
 · 换个视角看技术换市场
 · 反共老海黄比义和团还义和团
 · 六四三部曲:反共,反华,反人类
 · 刘欣,俺心目中的女王成
 · 关于“强迫技术换市场“的一次辩论
【科学哲学】
 · 从“太空镜”的物理学原理说起
 · 深度学习是否意味着AI真的会思考?
 · 对恩格斯“劳动创造人“学说的质疑
 · 从拉姆斯菲尔德到哥德尔
 · 从霍金的科学宿命论说起
 · 从人工智能到自由意志
【侃哲淆-2】
 · 嫉妒和晒的道德定位和相互关系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侃科淆】
 · 跟芨芨草探讨星系是如何“转”起来
 · 为什么中国民主很可能会死翘翘?
 · 关于定理(theorem)的定义
 · 跟着紫鸟侃科学:超弦和科学实证主
 · 从王亚平空中授课到广义相对论
【侃政治-8】
 · 还是九爷好啊!
 · BC高等法院前的碰瓷闹剧
 · 从民主无厘头到文明冲突的逻辑
 · 逢十大日,拉黑删贴仍然寒风习习
 · 为什么说中国的崛起是一个定数?
 · 什么才是正确的历史求真精神?
 · 新西兰杀手是黄川粉的好战友
 · 说说海外的“民主毛”水军
 · 麦家廉的诚实和吉娃娃的不自信
【侃政治-7】
 · 我从精诚反共到民主汪精卫的转变
 · 跟反共老海黄的对话
 · 不怕白川粉闹,就怕黄川粉谈基督教
 · 雷锋精神就是贵族精神
 · 关于贵族,信用,契约的hit&mi
 · 《莫斯科-北京》,暨纪念毛泽东诞
 · 再好的家法仍然是家法
 · 华人的一条真理:老而不死是为贼
 · 为什么黄川粉都跟穷人过不去?
 · 吃货族又惹祸了,这次是贿选(特短
【搞笑】
 · 王老虎俺又想抢亲了,远方还愣着干
 · 黄求恩一出场,白求恩只能钻地缝
 · 巴菲特“万维驻文学城东印度公司”
 · 小山羊主动出击大灰狼的故事
 · 东厂签字仪式
 · 没有大猪圈,哪会有大猪?(短)
 · 乐死别怪俺,兔子怒斥西方群哲
 · 视频解读AV影星和普通人的区别(非
 · 习老爷的姨太们关于金正恩的对话
 · 尿炕精(兔子)思考题答案(搞笑版
【侃政治-6】
 · 卡瓦诺是三权分立体制的受害者
 · 抗议潘妙飞拒修古宅很荒唐
 · 民主的龙种何以收获了暴民跳骚
 · 反共啦啦队何以自以为是运动员?
 · 北韩官方报导《川金会》观后感(短
 · 关于海外民主运动的政治伦理问题
 · 给反修宪的人们泼点儿冷水(1)
 · 先十问自己然后再十问习近平
 · 狭隘民族主义的误区
【侃政治-5】
 · 华裔老爷爷老奶奶又跟小孩杠上了?
 · 自由至上主义乃自由的便溺者(短)
 · 光头党,郭邪教,流氓分级
 · 不自由毋宁死 vs 不让作就打滚
 · 中国文化的歧视特征
 · “感恩贼”横空出世
 · 政治正确,平权法案,言论自由(1
 · 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
 · 正义对贪婪的审判――评南海仲裁
 · 五四运动和“义和团意识”
【侃政治-3】
 · 关于专制体制语境下的政权合法性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2)
 · 批判和怀疑才是民主的精髓(1)
 · 大阅兵秀出了民族的野蛮和阴盛阳衰
 · 对人民的态度,伪精英比毛左黑多了
 · 革命暴民和改良暴知:评电影<天
 · 从中美博弈看两国国际政治的战略缺
 · 大阅兵 vs 大遛狗
【胡乱侃】
 · 献给我的小浣熊
 · 补刀队队长送何岸权兄一程
 · 改良派批中共 vs 小三反腐
 · 基督徒应当如何“尊重权柄”
 · 怀念跟寡言博争吵的日子
 · 从李阳打老婆看爱国贼的嘴脸(短)
 · 俺在卫星图片上找到的,是飞机残骸
 · 向寡言博道歉,兼谈博客写作
 · 印度外交官探肛初检报告
 · 道德观的扭曲:评叶友文《华人投票
【胡乱侃-2】
 · 中纪委,似狼嚎,俺迈步出监
 · 中国人办网站,您就将就点儿吧
 · 中华少宽容,道歉需谨慎
 · 两万老苹果齐跳小苹果,场面震撼
 · 兔子真的回国了?
 · 俺也给老何头儿补上一刀
 · 中国正式进入“搞”时代
 · 关于网络争论的“日内瓦公约”
【侃政治】
 · 就法国枪击事件给五毛点个赞
 · 谁是这次踩踏事件的真凶?
 · 传统文化无需刻意弘扬
 · 为社科院院长王伟光说句公道话
 · 浅析华人网争的根源
 · 建议习总拿下汉办主任这个妖妇
 · 以暴力革命为例对比中西方思想之差
 · 暴力革命是中国政局的唯一走向
 · 评阿牛的山寨新现实主义
 · 浅论俄罗斯的民族习性
【侃政治-2】
 · 我来给亚投行浇泡尿
 · 改良派热捧李光耀的深层原因
 · 从今年两会看政治人妖们的与时俱进
 · 闻章立凡大师入驻万维,喜不自胜
 · 春晚,十三亿病患共吸鸦片的晚上
 · 说说习近平的山寨道具-敞篷越野阅
 · 浅谈《欧洲文革》和社会达尔文主义
 · 中华各界恢复帝制劝进书
【搞笑-2】
 · 大合唱《保卫万维》
 · 老歌新唱《我的非洲心》
 · 首届“政奥会”部分尿样检测结果
 · W-ISIS vs C-ISIS (搞笑)
【环境伦理】
 · 给寡人兄和特有理兄的一个提议
 · 献给我的小浣熊
 · 公民社会 vs 屌民社会
【侃政治-4】
 · 郭爆料对中国政治的影响有多大?
 · 山寨启蒙和传统文化哪个危害更大?
 · 盎格鲁人太任性(1)
 · 从哈耶克思想到川普现象
 · 海外爱国贼的逻辑不如鸟
 · 重贴被德孤删除的一个评论
 · 马克思制造的“时空扭曲”
 · “闹闹派”的N大误区
 · 华裔和白裔谁更种族歧视?
 · 台湾的出路在于推动两岸民主共识
【视频推荐】
【文化进化】
 · 当瑞典的死规矩遭遇中国的活人性
 · 奉劝溪谷闲人停止自我顶贴行为
 · 井蛙进化史(迷你版)
【中国传统文化批判】
 ·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无耻(超短)?
 · 国人反对教师欠薪的理由值得商榷
 · 病句与发错音哪个错误更严重?(特
 · 从道德天然论看儒道与康德的区别
 · 中国体育粉丝的一大特色:粉教练
【左毛学】
 · 五毛爱普京的心理学分析
 · 老百姓不是SB的避难所(短评)
 · 为NBA的决定叫声好!
 · 给穆尔西算一掛:“中东与中共犯克
【歌。影。视】
 · 李克勤《红日》等几首粤语歌曲
 · 草原上的红卫兵见到了毛主席
 · 万泉河水,百听不厌
 · 我喜欢的几首老歌
 · 不纪念一下毛主席俺脚得心里空得慌
 · 遇到这样的敌军,您干脆打死俺算了
 · 意识形态可论,但音乐无罪,艺术无
【侃哲淆】
 · 从范例自吹自擂看兔子对哲学的无知
 · 中国没有辩证法,有的只是诡辩术
 · 中国传统认识论批判
 · 哲学同真理的关系以及辩证法的本质
 · 跟喜欢“装哲学它妈”的兔子侃侃大
 · 跟兔老师讨论分析哲学,兼向网友问
 · 从道德角度看陈光标慈善的山寨特性
 · 兔子围起布帘子糟蹋休谟,叔不能忍
【其他】
 · 举报刘卡尔(liucarl)
 · 关于我个人对网络骂人的举报底线
存档目录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无耻(超短)? 2018-06-14 19:05:13


把别人的道歉当成嘲笑别人的新资本。一群公猴子凭借自己的性优势,将一个女博主羞辱到不敢再回万维。这种事只可能发生在华人的环境中。这也就算了。更令人难以容忍的是,公猴子们在赢了那位女博主之后,立马又跟没事人似地,继续在网上大谈特谈神码民主啦,自由啦,正义啦。整天掰着不疼的牙批评这儿,指责那儿。还自喻什么俺为人正派,思想深邃。

我呸!


如果有读者希望了解来龙去脉。在下面右撇子的博文中,有一些与本文相关的争论。


向台独分子学习

浏览(8730) (12) 评论(19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2 14:29:42

[我发现在中文网上,每个博主都有两个名单。一个是朋友的白名单,一个是敌人的黑名单。]

》嘎子啊,难道你没有受到某人的投诉?咱感到非常的惊奇,本来咱说咱不再搭理你了。你不断的非要让咱不得不做些回应。看来网管对咱的生气还没用完全消。咱得考虑照顾一点他的感觉。其实咱在不在万维发言,咱不是非常太在乎,如果这个地方是一个不讲道理的地方的话。

有关安博的事,还得回应你两句,你说的话不代表咱。咱只是你攻击他的时候,咱不为他反驳你而已,不表示咱同意你的说法。咱不喜欢和人搞小圈子,这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不说了。坏处就是网管什么时候想对付咱,他不害怕有什么风浪和后遗症。其实咱在万维和华时都没有你说的真正的朋友,敌人倒是不老少。咱做什么事,只能按照咱认为的去做。

劣等人

好好,中国人是劣等人,你自己也承认你也是劣等人的一份子。你既然是劣等人的一份子,你做的事就不可能的什么高尚的事。你做的事是劣等的事,和高尚不搭边,你有什么值得得瑟的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2 14:02:09

【嘎子啊,你的心态实在是太恶唑了,咱只能感受到你的道德水准之低下。这个世界没有几个人和你有得一比的。你要是指的是安博,咱不好说什么。你不要把华时代所有人都说成是安博,。。。】

---- 我发现在中文网上,每个博主都有两个名单。一个是朋友的白名单,一个是敌人的黑名单。中国人的最大本事,就是将白名单哼哼成天使,将将黑名单哼哼成魔鬼。如果将所有人的黑名单汇总起来,那么所人都是了其他人的魔鬼。例如,按照小炉匠的标准,华时除了安博一个魔鬼之外。人人都是天使。并却认为自己的名单最正确。

如果按照汉娜-阿伦特的“平庸恶”标准。那么华人的平庸恶远比德国人严重。其实,平庸恶并非仅仅当出现希特勒是才有意义。

中国人的平庸恶,首先体现在将小圈子之内的人当成天使。其次是对小圈子之外事务选择麻木,或者冷嘲热风,或者兴宰乐祸。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青灯法师 留言时间:2018-06-22 13:26:37

【博主的归纳推理学的不错,不过样本空间太小,归纳出来的把全中国人都拉上,这个结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 隔一个骂一个有漏网的,挨个骂有冤枉的。我给冤枉的磕头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20:35:13

【嘎子啊,你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光环啊,你的逻辑缪误比比皆是。】

--- 别老是光环光环的。烦不烦那你?人家安博说了,俺那不叫光环,叫神坛!神坛!神坛!记住没?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青灯法师 留言时间:2018-06-21 17:19:41

[不过样本空间太小,归纳出来的把全中国人都拉上,这个结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嘎子有神奇的力量!一群公猴子不过也就是三五个吧,加上一个女博主和当事人,总共就不到十个人吧,得出十四亿为什么“这么无耻”结论。嘎神奇不能说没有本事啊,呵呵!

回复 | 3
作者:青灯法师 留言时间:2018-06-21 17:07:01

博主的归纳推理学的不错,不过样本空间太小,归纳出来的把全中国人都拉上,这个结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15:41:33

[另外,你不要指望华时那边会有超越个人私利的公正。道德水准不低到一定程度的人,一般不会去华时的。尤其是他们对万维网管的”公正“,绝对扯淡。他们最希望您天天跟网管斗。即端了土八路的老我,又解了个人私愤。您千万不要上了土匪的当。]

》嘎子啊,你的心态实在是太恶唑了,咱只能感受到你的道德水准之低下。这个世界没有几个人和你有得一比的。你要是指的是安博,咱不好说什么。你不要把华时代所有人都说成是安博,康生那样的人。这不咱在华时的地位不是他安博可以撼动的吗?他安博幸好不是华时呼风唤雨的人,他不能心想事成的做他想做的事。不过这次把他那个猥琐的心态暴露无遗,他自己不合算呢!

再说华时要是个土匪窝的话,你为啥隔三岔五的要偷偷的跑到那里去干啥?不明白你的作为呢!你是一个在中国人里面排道德水准低,进前十的人物。咱不觉得有很多的人能够在这方面,有赶得上你的水准。

回复 | 5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15:17:18

[网管是部分对的。您以后能不能少用神码康生,瓜娃人之类的隐喻。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为什么要别别人牵着鼻子走呢。别人说不许提他的名字,于是您就就范。扯什么蛋!]

》嘎子啊,不是咱不敢提他们的名字和网名。是咱给他们一个下台阶的,给面子的一种做法,不想把人逼得太紧了。你说说咱就是这样的暗喻,有人都不爽。那就更不用说直接点名了。也是给网管一个面子,以前他说不让提寡人的名字,咱就不提。干嘛非要和别人对着干呢?咱为了你的事,得罪了网管。咱就做些补偿不太刺激他了,难道咱不是在为他考虑吗?咱不像你嘎子,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人。咱得照顾一些别人的情绪。除非别人非要打到咱的头上。这就是为什么咱永远都是防守反击,不是主动的出击的原因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15:15:26

另外,你不要指望华时那边会有超越个人私利的公正。道德水准不低到一定程度的人,一般不会去华时的。尤其是他们对万维网管的”公正“,绝对扯淡。他们最希望您天天跟网管斗。即端了土八路的老我,又解了个人私愤。您千万不要上了土匪的当。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15:02:48

【反而“诬告”咱用什么“技术”手段让对方就范,居然连网管都相信了,不好理解啊。】

--- 网管是部分对的。您以后能不能少用神码康生,瓜娃人之类的隐喻。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为什么要别别人牵着鼻子走呢。别人说不许提他的名字,于是您就就范。扯什么蛋!

在我看来,只有与世无争的博主,才有资格拒绝被不喜欢的博主提自己的名字。安博,寡人都没有这样的资格。因为他们二位在上次的”二月黑风“运动中已经把我的名字提烂了,骂烂了,毁辱烂了。寡人怎么不敢以同样的理由向网管高我的状?

自己刚刚做娼妓发了一大笔,然后再立马以淑女的名义申请破产保护。这个世界上没有这样的道理。我就不信这个JB邪。

其次,要容许网管犯一些小错。我相信,只要晓之以理,网管会默默改进的。

看来小炉匠确实需要隆美尔的培训。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15:01:49

[欢迎您为我的逻辑一致性挑毛病。我不认为您能抓得住我。我反对您当协警的原因,并非是因为我反对“人人有责”,而是反对您动不动就找网管理论的做法。]

》嘎子啊,你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光环啊,你的逻辑缪误比比皆是。你说中国人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你先说说你自己好不好?你把你自己问题揭露出来了。再说中国人整体的问题,中不中?你的逻辑重来就是为你歪理服务的。你要是说找网管理论,那还不是为了你的原因。网管处理你和咱的事,他们的答复让咱失去对他的敬杨。他们网管做事难道不要讲理吗!?你嘎子也变成了一根筋不转弯了。怪不得你和那个一根筋有共鸣呢,似乎不奇怪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14:28:50

[如果每个中国人的正义感都仅仅是私利至上的,那么中华民族一定是丑陋的。]

》嘎子啊,你的表扬对咱来说不重要。咱不是你的一个手下,咱也不和你拉帮结派,period!咱做的事都对得起咱的良心。不在乎你说任何话!中华民族是丑陋的,一定是你这样的人多了。少了几个你这样的人,中华民族就会少丑陋一些的!

咱是一个真正的光杆司令,咱就是坐牢也没有人给咱吆喝一声,咱不在乎!其实啊,你现在说的很多都话,表明你根本就不知道你为什么坐牢。你不仅不知道什么人在为你说话,甚至差不多不知道什么人在作践你。你甚至连薄姐为什么不回万维的主要原因,你都不是非常的清楚。只好为你悲哀一声了。咱看你说了这么多的东西,很多的东西不是你在炒作什么话题,就是你不明白。一个要是被人暗喻了都不能明白,不知道,你的情况是到底是智商不够,还是另外有其他的原因。咱还是不把你的智商可能不够拿来笑话你。你恐怕还是有什么歪歪筋,只是咱现在不知道而已,呵呵!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14:13:34

【不过你也得想想,你是咋地嘲笑咱的?咱在万维这里当所谓的“协警”,受人辱骂,被人骂脏话,你是咋地不屑一顾的?】

---- 欢迎您为我的逻辑一致性挑毛病。我不认为您能抓得住我。我反对您当协警的原因,并非是因为我反对“人人有责”,而是反对您动不动就找网管理论的做法。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14:03:44

【你看看,咱这个“协警”的存在是不是有点必要?老度度欺负咱薄姐的时候,只有咱站起来向老度度大声的说不,你当时是不知道还是装作没有看到】

--- 我当然是记忆犹新。但是我当时已经失去了表扬您的机会,现在补上。其次,您如果认为您的抱打不平是出于公共正义,而不仅仅是出于帮派和朋友的正义,并且与您的良心是一致的,那么您就不会太在意我的态度如何了。这个道理我一直都在强调。但是似乎永远也无法表达清楚。

如果每个中国人的正义感都仅仅是私利至上的,那么中华民族一定是丑陋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12:47:15

[如果我错怪了万维,我可以道歉。但这并无法改变不公平的实质。受到十倍羞辱的女博主,却成为了万维唯一受到惩戒的博主。我之所以主张万维网管的权利的独立性和主动性,而不是按照有举报才处理的原则。因为我发现,能哭的孩子并不一定是饥饿的这一点,只需看看上次的大批判时,流氓的哭喊力度,即可证明我的论点。

耍玩流氓在铆劲儿哭一通,于是流氓行为就成为了有功行为,受害者被流氓哭成了罪犯。这将是万维永远的耻辱!]

》嘎子啊,你说的这些,绝对有些point!

不过你也得想想,你是咋地嘲笑咱的?咱在万维这里当所谓的“协警”,受人辱骂,被人骂脏话,你是咋地不屑一顾的?因为咱还比较“厉害”,咱经常的可以对攻里面占上风,可以对等的打回去。有人被打痛了,反而“诬告”咱用什么“技术”手段让对方就范,居然连网管都相信了,不好理解啊。

你要知道要谈骂人,骂脏话,咱不是不能骂啊。咱不骂人用技术手段对付,居然咱有问题了,你说说是咋地回事?你嘎子绝对一个家伙,只有不平的东西作用到了你自己的身上,你才会有感觉,为你嘎子悲哀一声!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12:22:21

【嘎子啊,你又在转移话题了。薄姐到底是惨遭万维“开除”,还是不能忍受万维的这些欺世霸行的家伙们?】

--- 如果我错怪了万维,我可以道歉。但这并无法改变不公平的实质。受到十倍羞辱的女博主,却成为了万维唯一受到惩戒的博主。我之所以主张万维网管的权利的独立性和主动性,而不是按照有举报才处理的原则。因为我发现,能哭的孩子并不一定是饥饿的这一点,只需看看上次的大批判时,流氓的哭喊力度,即可证明我的论点。

耍玩流氓在铆劲儿哭一通,于是流氓行为就成为了有功行为,受害者被流氓哭成了罪犯。这将是万维永远的耻辱!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9:55:26

[薄浣即有着少数民族的心直口快的一面,又有少数民族善良的一面。我不认为她现在还有任何勇气,面对一群汉男人的集体羞辱。所以,我即不认为,也不会鼓励她再次回到万维。除非这群汉男人们肯正式道歉。]

》嘎子啊,你又在转移话题了。薄姐到底是惨遭万维“开除”,还是不能忍受万维的这些欺世霸行的家伙们?

你看看,咱这个“协警”的存在是不是有点必要?老度度欺负咱薄姐的时候,只有咱站起来向老度度大声的说不,你当时是不知道还是装作没有看到?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09:37:15

【嘎子啊,请鼓励薄姐试试是不是可以发言了!或是问问网管是不是可以取消限制了。她的事和你有关,你都能回来了,她要是想回来,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 薄浣即有着少数民族的心直口快的一面,又有少数民族善良的一面。我不认为她现在还有任何勇气,面对一群汉男人的集体羞辱。所以,我即不认为,也不会鼓励她再次回到万维。除非这群汉男人们肯正式道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8-06-21 09:05:28

【另外,再次重申,你这里说的有关薄沅的事跟我没有关系,希望你不要提我。我对你嘎子本人的反对是另一回事。】

--- 这一点我同意。与那几位相比,安博还是很有自尊的。咱俩之间的问题,可以通过对话解决。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9:04:20

[据我所知,薄浣没有受到万维的处罚决定,例如三个月,六个月,或者其他。]

》嘎子啊,请鼓励薄姐试试是不是可以发言了!或是问问网管是不是可以取消限制了。她的事和你有关,你都能回来了,她要是想回来,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如果不试试就指控万维的网管,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咱最讨厌的事就有人说不是事实的,没有任何根据的胡说!

另外,你好像是“认错”了,也道歉了,但是现在咱也不知道你的究竟是什么错,你具体犯了什么事?好在是你认错了{plead guity},咱们也不必要追究细节了。你以为咱们一弯子人,为你呼吁都是吃饱了撑着难受,非要为你站边?为你呼吁是为了你有一个程序正义的对待。不是为了你的错误无原则的为你占台,知道不?!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8-06-21 08:54:39

【[就连安博都承认,她是因为我而受到牵连的]我什么时候说这个了?】

---- 您忘了,您昨天刚刚说了,“人人都是我的受害者。”您并没有说薄浣是个例外。所以,我认为您的“人人”是包括薄浣的。

我的理解有问题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08:45:25

【你要是说万维开除咱薄姐,这是一个咱不知道的新说法,请你提供根据!】

--- 据我所知,薄浣没有受到万维的处罚决定,例如三个月,六个月,或者其他。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1 08:34:54

【显然这样的交锋下去,我又要联系哲学,伦理和其他了。我想我不再跟你继续这个话题了,你自便吧。】

--- 只要不涉及第三者,您对我个人的任何分析,诸如2face,我都是欢迎的。唯一的条件是,当时间容许时,我可能会做些辩护。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1 08:31:30

【何必呢?我还是劝老兄释怀,move on。】

--- 如果您但凡地还有一点自尊,我希望您停止这样的伪善说辞。别忘了,您的每一句话,都是面对成千上万的华人读者。我已经说过多次,万维集体耍流氓事件,与薄浣是谁,以及我与薄浣的私人关系没有任何关系。

我与薄浣如何,是我们之间的事情。远方至今执迷不悟,仍然凭借对别人私事的诛心猜测为逻辑前提,进行逻辑推论。说明您的人格分裂已经非常严重。

其次,我非常讨厌您这种伪善劝说。在这件事上,您没有任何讨价还价,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空间。您如果愿意继续自取其辱,我不会栏着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8:11:22

显然这样的交锋下去,我又要联系哲学,伦理和其他了。我想我不再跟你继续这个话题了,你自便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8:07:36

“按照远方的“检点”标准,薄浣唯一正确的做法,是无条件忍受对个人人格和自身信仰的羞辱。远方的人格分裂和人品低劣不是一般地严重。”

你这个说法有点情绪化。我一直强调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在争吵争论互相攻击时,empathy也是经过选择的。我当时选择对薄小姐不要empathy,因为她对我这样的黄川粉的漫骂不配我给她那样的选择。这跟人格没有关系。我之所以还能向你和她道歉,是我的人格所驱动,显然你又一次钻进你自己大声谴责的,不该道歉,否则会被当成嘲笑的新资本。你虽然无法嘲笑我这样的,但是你还是落入了自己的给自己设的套,何必呢?我还是劝老兄释怀,move on。如果你认为你需要这样是在telegraph一个message给薄小姐,我认为这不是最好的方式。我认为男人爱一个女人,就要当面向她表达,她会感受到这个当面表达的男人的真心还是假意,网上的任何逻辑也好,美言也好,都无法取代当面一个拥抱是你能散发出的真情。说的有点多,请见谅。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1 08:07:14

少跟我扯什么fair game. 即便是把网上的派系斗争说成是game 没问题。我也不认为一群男人攻击一个女人的"game",有任何fair可言。

我的诘问“为什么中国人如此的无耻?”, 主要是来自这类无耻道德观的观察,其次是来中国人的高度人格分裂。例如,当不涉及自身利益是,您听远方的高谈阔论,会感动到流泪。

只要远方一伙人,能够用对我伤害瑾子的愤怒的十分之一标准,理解男人羞辱女人的伤害的实在性。那么就会对自己的麻木到脸红。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8:02:53

[就连安博都承认,她是因为我而受到牵连的]

我什么时候说这个了?我跟薄沅根本就没有多少交集,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判断?如果我猜的话,她万维博客被关可能是跟你用了她的帐户发文有关,这个我有印象。

另外,再次重申,你这里说的有关薄沅的事跟我没有关系,希望你不要提我。 我对你嘎子本人的反对是另一回事。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1 07:53:23

其实,按照西方文明的最低标准,很多“轮子”之类的言论,都已经冒犯了法律。没人起诉您,不等于您的言论是合法的,文明的。

按照远方的“检点”标准,薄浣唯一正确的做法,是无条件忍受对个人人格和自身信仰的羞辱。远方的人格分裂和人品低劣不是一般地严重。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1 07:46:59

【你为什么就不能接受薄小姐也是始作俑者呢?是她先攻击别人的。跟你与跟别人谈情说爱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所以她要自我检点。】

--- 如果按照您的“政见的检点”标准,薄浣的“不检点”绝对排不上号。因不同政见而相互争论,相互攻击,是万维非常普遍的现象。例如,黄川粉对法轮功的攻击和羞辱,已经到了毫无顾忌,张嘴就来,天天发生的地步。例如,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网友对“轮子”的攻击,讽刺和羞辱。

但是,除了言论自由标准之外,我还从来没发现有谁用“检点”的标准反对过这种争论的。所以,您将所谓“检点”标准仅仅用于薄浣一人,是非常的无耻的。如果远方不服,可以做辩护。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7:37:30

[万维将薄浣开除,并非符合自己天天自吹自擂的所谓”华人家园“理念。虽然我尊重万维的商业理由和权利,但是我讨厌万维的挂羊头卖狗肉行为。我不相信万维开除薄浣的理由,能够拿得上台面。]

》嘎子啊,你的这个说法有点问题。不知道是你嘎子真的不明白,还是你有其他的目的。咱知道的事比一般的人要多些。你的这个说法在咱这里过不了关!

咱薄姐受一众老公猴和女川粉的对付或是说悔辱是一个事实,值得让人愤概。但是以咱的理解,万维似乎并没有开除薄姐,恐怕也是临时的请她出局。只是因为你的原因,你利用她的地方发万维不愿意听到的声音。你要是说万维开除咱薄姐,这是一个咱不知道的新说法,请你提供根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7:32:30

难不成还要我吧原来写的“康德和实用主义在万维的握手”列在这里?有时我觉得很遗憾。人类当中很多人相信进化论,却不知道自己到了某个时候再也不能进化了。为啥要迷信科学而不信上帝呢?这是我的另一个探讨话题,酝酿写一篇抛砖引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7:23:04

“我想问远方,您的检点的标准,是万维的标准,还是公猴子的标准?”

你为什么就不能接受薄小姐也是始作俑者呢?是她先攻击别人的。跟你与跟别人谈情说爱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所以她要自我检点。至于有人说受你牵连,事实也是,你完全可以停止炒作的。看来你还是不能接受fair game。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你完全可以执着固执的按你的标准继续,我想不会改变原来事实。有空我会把薄小姐跟你无关的对别人攻击的纪录列出来。我上次说了,薄小姐居然还嘲笑我对他有意思,而她鄙视我,哈哈,这还不够吗?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7:00:04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1 06:59:50

【你反对网管的“公正”,但是什么才是网上的“公正”呢?我认为是自我检点。薄小姐如果能够自我检点,不实施她的对不同政见的网友的不公正,自然就会赢的别人对她的公正。fair game,】

--- 薄浣被集体耍流氓,与她个人的政见,或者神码自我检点无关。就连安博都承认,她是因为我而受到牵连的。所以,远方的说辞是自相矛盾,巧立名目的。

你们不可以一边说薄浣是受了我的牵连,一方面又说她不是因为我的牵连。当然,凭着我对中国人的逻辑思维能力的了解。我知道,当你们被我问住的时候,你们会辩解说,薄浣两方面问题都存在。好,那我就按照你们耍流氓的”多因说“这一借口,为薄浣做一个辩护。

首先,薄浣是单身。我认为他在万维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搞对象方式。并且我认为这与万维的”华人家园“理念并不矛盾。当然,按照部分万维老男人们的封建观念或者激素紊乱,薄浣的做法是不可容忍的。

万维将薄浣开除,并非符合自己天天自吹自擂的所谓”华人家园“理念。虽然我尊重万维的商业理由和权利,但是我讨厌万维的挂羊头卖狗肉行为。我不相信万维开除薄浣的理由,能够拿得上台面。

当然,与印度的某些邦相比,万维还是有进步的。因为薄浣毕竟没有遭到多数暴政的石刑。但是,我对万维这种打着西方文明规则的幌子,实现中国封建潜规则的做法十分的蔑视。

我想问远方,您的检点的标准,是万维的标准,还是公猴子的标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1 06:43:29

[你要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嘎子啊,这次咱的自信的程度可高了,高到了和你对垒的程度了。咱看他表演,这次他的损失不是一般的小哇,看他下一步的反扑,绝对会有的。咱的自信度又高,所以以后绝对还会有碰撞的。都是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待遇了,你说说对付咱这个独立团的团长,应该是不是游刃有余的。咱拭目以待,等着他出下一招,除非他不是一个阴险狡猾的人。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00:22:29

【康生老是怀疑咱是你派到华时期搞破坏的,咱是有口难辩啊。尤其是一众女性网友,有不少听他的。不过这次好像他没有忽悠到。看看他下一步会出什么招】

--- 你要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1 00:19:37

【嘎子啊,你还真的别说啊,寡人要是告状,网管好像得听。】

--- 俺打苍蝇没有丹书铁卷。永远在路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4:56:24

》嘎子啊,你和康生的事说清楚了吗?

康生老是怀疑咱是你派到华时期搞破坏的,咱是有口难辩啊。尤其是一众女性网友,有不少听他的。不过这次好像他没有忽悠到。看看他下一步会出什么招。

你嘎子自己出来哼一声好不好,咱是不是弄得你头痛的时候比不头痛的时候要多一些啊?咱都把你弄得成光杆司令了,什么光环都没有了,他要是恨你的话,他就应该对咱有个好脸色啊。真的不明白他是为什么呢?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4:45:50

[我估摸着,寡人零存整取,钱罐子已经快满了。您就准备好迎接“Fire and Fury"吧。贼业!]

》嘎子啊,你还真的别说啊,寡人要是告状,网管好像得听。上次告油锅里的状,恐怕就是这个鱼踪另外的马甲。告状先未果,最后连网管一起骂了个遍。居然用什么DNA,小爹来嘲笑网管小编们。是不是因为这小编们从此害怕他寡人了。他寡人的要求一概满足。把人放到,连个事先警告的过场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寡人的本事为什么这么大。

你说说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Fire and Fury"了吧。不过真的,要是不把咱放倒的话,咱真的不会去华时试试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0 14:34:34

【嘎子啊,寡人咋地还不露面呢?】

--- 我估摸着,寡人零存整取,钱罐子已经快满了。您就准备好迎接“Fire and Fury"吧。贼业! 

(东北银管热搅业)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2:19:05

》嘎子啊,你好像在康生那边跟不上了,让你改正你原来的不“合适宜”的说法。康生要是也改正对咱的不“合适宜”的说法就好了,尽是一些没有事实根据说法,看看康生什么时候会悟出道理来。都让人吐槽又吐槽了,自己还不改过来。马列的电筒只对别人起作用!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1:25:44

》嘎子啊,寡人咋地还不露面呢?

说不定他现在正在琢磨着在使歪歪筋呢?没有关系,既然他可以在他的博客里反复提咱的网名,他的特保地位就早就不保了。

嘎子啊,也许他可能对害怕你,不敢过来露面。你看看咱向这样喊都喊不过来,那必然是有不过来的原因,是不是?有什么CREDIT就算在你嘎子身上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1:07:48

[我看你小子更猥琐。猥琐对猥琐。您俩就一块玩吧。我不会拦着的。欢迎寡人也过来反驳小炉匠,我保证中立。]

》嘎子啊,还负责任的告诉你,咱已经请求寡人上咱的博客咱们对攻,他没有胆子,咱没有办法。只要是到一个他不能删帖的地方,咱可以让你开开眼界他猥琐的样子。他就是不敢过来,你说说是怎么回事?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1:02:01

[我跟老穆的来往不是一天半天。他那点儿鬼心眼我清楚的很。此地无银是他的绝活。他越是声明不认识您,说明他一直在盯着您。]

》嘎子啊,负责任的告诉你,老穆现在对咱已经没有兴趣对付咱了。也是他知道在咱这里,他也不会占什么上风。老穆的知识其实还是蛮丰富的。咱和他也没有什么左右可争论的。不像咱和寡人,咱们俩的每一个观点都有冲突。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0:56:49

[我看你小子更猥琐。猥琐对猥琐。您俩就一块玩吧。我不会拦着的。欢迎寡人也过来反驳小炉匠,我保证中立。]

》嘎子啊,你和寡人一起上,咱也不害怕。只是他没有胆子过来,你还是千呼万唤的把他请过来再说。请不过来,只好 算你一个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0 10:39:16

【老穆的确不认识咱。而且老穆在华时极少提到嘎子,咱都有点觉得老穆和嘎子没有什么多的交集的印象。】

--- 我跟老穆的来往不是一天半天。他那点儿鬼心眼我清楚的很。此地无银是他的绝活。他越是声明不认识您,说明他一直在盯着您。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10:22:17

》嘎子啊,你们在康生那里又开辟了新战场。如果那里不提咱的网名,咱争取不进那里。

咱再次声明一下,鱼踪从种种迹象来看,绝不是老穆。咱和鱼踪在万维有些交集,如果他是老穆的话,他不可能不了解咱。咱初去华时的时候,老穆的确不认识咱。而且老穆在华时极少提到嘎子,咱都有点觉得老穆和嘎子没有什么多的交集的印象。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0 10:02:29

【你想想一个大男人,在万维寻求“特保”的地位,你说说这人有多么的猥琐不堪!】

--- 我看你小子更猥琐。猥琐对猥琐。您俩就一块玩吧。我不会拦着的。欢迎寡人也过来反驳小炉匠,我保证中立。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9:09:12

[天底下见过这么无耻,这么虚伪的人吗?......]

》嘎子啊,其实啊,你别说你和寡人有很多的地方非常的相象呢!你们原来是一伙的,不是没有原因的,他经常自称是咱的师伯。所以你充其量和他也只是程度上的一点点不一样。你说全中国的人,包括你自己在内。他寡人说13.9亿的中国人。你们自己找一个折中点好不好!

他寡人用来攻击你的那些东西,对付咱都无效。所以他根本不敢和咱面对面的对攻。每次他都败下阵来,不知道他心里有多么的不爽呢。你想想一个大男人,在万维寻求“特保”的地位,你说说这人有多么的猥琐不堪!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0 08:45:49

寡人:【嘎子,当很多人当时都在棒打你们这对野鸳鸯时,我给他们泼冷水,你还说我malicious,天理何在?即使在你出狱后,你还对他们这些人“清君侧”坏了你的好事耿耿于怀。嘎子你这不是装腔作势吗?我当时可是成人之美的君子啊。哪有你这么恩将仇报的?】

---- 天底下见过这么无耻,这么虚伪的人吗?如果您寡人敢于对天发誓,您的“成人之美”是善意的,我明明天就遭报应如何?当然中国人不信上帝,这个咱也没办法。您就接着无耻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8:42:33

[要不是寡人对我暴跳如雷的谩骂,我压根就没打算做什么。什么复仇拉,炒作了,喊冤了,纯粹扯淡。问题是我发现,寡人仍然认为他是天使,我是魔鬼。天使骂魔鬼,天经地义。这个东西我认为很危险。既然如此,那咱们就好好论一论。人不可以如此无耻。]

》嘎子啊,请你不要指望着能够改变他寡人了,咱是有体会的!你要是和他说正紧的,他不敢上门。他只有在他能够发一面之词的时候他才敢厉害。咱被他弄得坐牢,当然也是因为有你的事的影响,出来以后让他来和咱观点碰撞,他躲得没有踪影。你说还有什么办法呢。不过咱自己阿Q一下,只要他不敢上门讨说法,所有对他的指控他就是认账了。别人要是认账了,你还能把他咋办呢!在撇子那里,咱不得提他寡人的网名,不得暗喻,否则删贴。你说说咱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呢!

寡人最近也是因为骂你嘎子是川粉的原因,让咱对他的“憎恨”少了非常大一半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0 08:09:59

【嘎子啊,咱真的有点不明白,你为什么在事情都快过了一年了,你才来申冤。你倒是说说,你的动因是什么。你既然觉得有“冤”,你早一点出来喊冤,咱们大家都还以为,你自己已经认账了呢?不明白,实在是不明白,你的所作所为。一杆子的人都认为你要“痛改前非”了】

--- 要不是寡人对我暴跳如雷的谩骂,我压根就没打算做什么。什么复仇拉,炒作了,喊冤了,纯粹扯淡。问题是我发现,寡人仍然认为他是天使,我是魔鬼。天使骂魔鬼,天经地义。这个东西我认为很危险。既然如此,那咱们就好好论一论。人不可以如此无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20 08:00:10

【把博客打开,让人说话,吃不了你的。你要是不让人说话,你说的东西就是一面之词。不一定被采信,知道吗?当然骂人脏话除外!】

--- 对不起,我已经忘了这件事。现在已经解除了对安博的拉黑。欢迎今后安博来我这里发言。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7:47:22

》嘎子啊,咱真的有点不明白,你为什么在事情都快过了一年了,你才来申冤。你倒是说说,你的动因是什么。你既然觉得有“冤”,你早一点出来喊冤,咱们大家都还以为,你自己已经认账了呢?不明白,实在是不明白,你的所作所为。一杆子的人都认为你要“痛改前非”了。

另外请再亮一下,你博客的拉黑名单。你又要控诉别人,又不打开你的博客,你是不是有点不地道啊。把博客打开,让人说话,吃不了你的。你要是不让人说话,你说的东西就是一面之词。不一定被采信,知道吗?当然骂人脏话除外!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6:51:55

没有问题,我不是敏感,我的确在意你提出的什么才是真正的“公正”。只要不要涉及个人攻击,探讨“公正”这个话题还是蛮有meaning的,至少帮助我更深的理解truth和meaning的关系,并指导我自己能自我检点,自我怀疑。我认为我们每个人活着,总是要leave everything out there,上网也就是leave everything out there,有时有空可以读读自己过去写的东西,评判是别人的事,共勉。补充一下,跟你海聊,还是挺有意思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0 06:43:34

【我希望再说一句,你不能自己实施对别人的攻击,又要别人注意反击你的尺寸,这就如我所说的fair name。说的不好听的话,你这才是真的躲在薄小姐后面想给自己挽回什么,有的东西是挽不回的,因为始作俑者是你自己,老兄】

--- 我那句话是从自瑾子那篇的评论中拷贝过来的。我说过,我与您已经move on 了。您的道歉我已经接受了。不过,今后我可能还会引用一些涉及到你的言论。我今后会尽量避免。希望老兄不要太敏感。

您如果愿意继续表达您的看法,我也非常欢迎。你爱咋说咋说,前提是我可能会反驳您。任何人,企图用任何理由,掩盖万维集体刷流氓事件的说法,都不可能得逞。我奉劝革命群众们,不要企图用中共掩盖六四那一套说辞来说服我。要对自己的言论要负责。起码说,我不会认同什么时候叭叭叭,什么时候嘎然而止,都有一方说了算,这叫 fare gam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20 05:40:29

你反对网管的“公正”,但是什么才是网上的“公正”呢?我认为是自我检点。薄小姐如果能够自我检点,不实施她的对不同政见的网友的不公正,自然就会赢的别人对她的公正。fair game,你们政治正确信仰者不是很推崇男女平等吗?是什么特权可以让薄小姐对别人不公正呢?我不明白老兄你为啥还要纠缠你的“冤屈”和反反复复为薄小姐伸冤?如果你认为她是因为你而受伤害,那你应该向她道歉,加上我的道歉,move on,这才是堂堂大丈夫的气概!

回复 | 6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5:33:48

“尤其是躲在瑾子背后的那几个猥琐男。安博,远方,寡人,老度。。。。”

我希望再说一句,你不能自己实施对别人的攻击,又要别人注意反击你的尺寸,这就如我所说的fair name。说的不好听的话,你这才是真的躲在薄小姐后面想给自己挽回什么,有的东西是挽不回的,因为始作俑者是你自己,老兄。

回复 | 4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8-06-20 05:02:28

奇葩的是,格致夫代表瑾子要求我也要“认罪”,将此作为和解前提。大意是:因为瑾子是女的,所以向她要证据是冒犯是错误。所以我要承认嘎子的确侮辱了妇女,等等。

格致夫的逻辑是硬伤,没理他。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4:32:56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8-06-20 04:26:34

【嘎子为了减刑而认罪,人之常情……】

--- 我不是为了减刑才认罪的。个是个的。就算我被减刑,我也不会提前回万维的。至少六个月,作为我对瑾子的诚意证明。我当时就反复强调过这一点,再说了,少来万维写几篇博文,真的有那么大不了吗?

瑾子在七月份给网管写了一封信。网管也通知了我。

嘎拉哈博主:您好!很高兴,今天收到瑾子博主的来信,请求提前解除您的账户。我们觉得该请求体现了瑾子博主已对前事的谅解。特通知您,您的账户已经解冻。我们希望看到您更多的精彩分享。如有需要我们协助的,请务必及时通知我们。祝夏安!

因为我与万维的联络电邮是一个平时很少用到的电邮。直到大约三个月之后我给万维谢信要求解封。才知道此事。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8-06-20 04:04:50

我的态度是,如果有证据表明,嘎子侮辱了妇女,那么我坚决支持网管判决。

不少网友落井下石,鞭尸中毫无分寸。我觉得这太缺德,所以参战……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3:51:39

侮辱妇女是个概念。说女人的腿不够长,脸长的不够美,这些屁话还够不上侮辱妇女。侮辱妇女而言,瑾子对自己没有证据这一事实并无异议。

嘎子为了减刑而认罪,人之常情……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8-06-20 02:36:12

我的确羞辱了瑾子。这是事实。

如果寡人的评论只涉及我自己,我根本就不会当回事儿。问题是涉及到了薄浣。我很在意言行的一致性。

比如,表面上看,之所以万维革命群众对我义愤填膺,是因为他们对于我不懂得尊重妇女的流氓行为忍无可忍。我的逻辑是,如果寡人骨子对妇女有千分之一的尊重意识,就不会说出“何不乘你和薄小姐双双被强制休假的机会,去文学城或多维度个蜜月。”

--- 我欢迎寡人出来做辩护。零存整取也行,现在的钱币已经满了吧?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8-06-20 02:11:39

这事我也在场。我的态度是,指控嘎子侮辱人,必须有证据与理由。否则就是造谣中伤与暗算。

我与瑾子进行了交流,瑾子对她没有证据这一事实没有异议。参加讨论的都看见都知道,瑾子没有证据。这是黑打。

我的感触是

-很多人对法制,对程序公正性没有概念。

-黑打是暗算,很多人喜欢暗算,人品一般。如汉卿所言,网上久了,看见的不是什么左派右派,看见的是人品。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1:44:15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20 01:43:18
作者:寡人 回复 俺是凡平留言时间:2017-02-14 12:21:53

尤其是躲在瑾子背后的那几个猥琐男。安博,远方,寡人,老度。。。。

---这个给嘎拉哈:嘎子,看到你狱中札记写得欢,料想你在万维“秦城监狱”没有受到任何虐待,薄小姐说狱卒给你灌辣椒水,你屈打成招一定全是胡扯。我也就放心了。你被收押后还能与外界保持联系,继续骂山门,待遇不错啊。传言你被割喉有点耸人听闻了。何不乘你和薄小姐双双被强制休假的机会,去文学城或多维度个蜜月。下面我想和你一起复习一下教科书中对猥琐男是如何定义的:特征有三。一哭,我嘎鹅比窦娥还冤啊,万维在构陷我,是黑打;二闹,我要到加拿大法院去告你们(指万维);三上吊,我会去文学城注册,黑万维。对照定义,我发现,你就是教科书式的经典猥琐男,万里挑一,人才难得。我对瑾子的建议都写在我的博客里,是100%的阳谋,君子坦荡荡。再说,瑾子与我鲜有互动,哪有机会躲在她背后?现在你不仅没有一点认错的表现,还在继续胡搅蛮缠,妖言惑众,负隅顽抗,与万维讨价还价。要我是瑾子,一秒钟的减刑也不给,因为你不配,不值。You have to earn it。

---- 寡人是否仍然认为您的上述评论是正义的,没有问题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9:39:48

[BFTS老兄也是,跟其他网友能释怀就释怀,nothing personal!]

》孤独啊,只要任何人不使用辱骂咱的言辞,咱可以和任何人释怀!有人愿意非要要把事情往personal的方向引,咱可以不得不应对。你看看咱和嘎子一忽儿是一边的,一忽儿又是对立一边的,咱看他的论点的发展。

他说咱是“王连举”,咱一点都不在乎。这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咱不会和任何人无原则的站边,但是绝不会叛变咱的观点。所以咱在撇子的问题上是嘎子的“敌人”,在嘎子收监的问题上,咱又是一个需要给他嘎子“程序正义的”坚定的支持者。嘎子要是有“劣迹”的话,他应该明明白白的为他的“劣迹”付代价或是受处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9:32:21

“关键是“善意”二字。当矛盾已经建立之后,您再也没有能力证明自己的忠告是善意的。行了,到此打住吧。”

这个我也感到了,就此打住。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9:25:42

【另外我记得,一开始我好几次建议嘎博和薄小姐转入私下交流,因为我不明白成人间的两情相悦为啥需要网上的你来我往,当然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但是既然这么选择,也就是fair game了,my friend!】

--- 我认为问题不在这里。我甚至欢迎善意的忠告。关键是“善意”二字。当矛盾已经建立之后,您再也没有能力证明自己的忠告是善意的。行了,到此打住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9 09:20:39

BFTS老兄也是,跟其他网友能释怀就释怀,nothing personal!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9:17:33

》孤独和嘎子两位哥们:你们之间恩怨,双方以前的过头行为,咱都非常的清楚。希望你们能够本着向前看的目的。过去的事情已经都过去了。如果你们两个还觉得你们可能有以后交流的空间,尤其是能够讨论你们在行动哲学问题,能够释怀就释怀。纠缠以前过节的细节,没有什么意思!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9:15:16

“但是薄浣的事情不能这样就完了。除了你之外,还有安博等几位。我都要为薄浣讨个说法。”

这个对我没有问题,我向她郑重道歉,你可以转告她。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9:13:58

【我想你和薄小姐郑重道歉。Let's move on。】

--- 很好.

Let's move on. Thanks1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9:11:27

【如果你不能释怀,我可以郑重向你道歉,但是事实是我是反击你们对我这个黄川粉和反政治正确的个人攻击引起的。你看,每次攻击交锋完后,我和你该讨论感兴趣的话题时还是照样聊,其实跟别人也是,比如华山,对我的攻击也很猛烈,有话题的时候我还是跟他聊啊,我没有把这当回事。我劝老兄释怀,你的睿智我可以一开始上网就欣赏的吧。】

--- 不是我不能释怀。而是认为你们对薄浣的集体羞辱有点太过头。因为在万维毕竟不是中国大陆。

您应当知道我的性格。我根本就不在乎我自己如何被攻击。我不是一个记仇的人。尤其是现在,我对左右派之间的你死我活已经完全失去了兴趣。例如与香椿博,安文,还有您的讨论,我都觉得很愉快。今后也可以继续下去。

但是薄浣的事情不能这样就完了。除了你之外,还有安博等几位。我都要为薄浣讨个说法。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9:04:54

记得薄小姐甚至还扯到我个人对她感兴趣,她看不上,my god,什么话都能说。好了,不说她了,我想你和薄小姐郑重道歉。Let's move on。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9:02:13

“从逻辑上说,薄浣的出言不逊,与她认识我,以及突然受到群殴式的羞辱之间,存在着一个基本的因果关系。是远方您强行介入别人的私事在先,薄浣的反击在后。与神码法轮功,黄川粉八杆子楼不着。不要这样狡辩好不?”

这个说法不成立啊。你千万不要认为每个人都在“嫉妒”你,这样是高中生心态。薄小姐不能因为自己是为女士就肆无忌惮攻击我和别人,这其实不符合政治正确的理念的。我可以找出薄小姐在那次网战之前的对我这个黄川粉的恶语攻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8:57:55

如果你不能释怀,我可以郑重向你道歉,但是事实是我是反击你们对我这个黄川粉和反政治正确的个人攻击引起的。你看,每次攻击交锋完后,我和你该讨论感兴趣的话题时还是照样聊,其实跟别人也是,比如华山,对我的攻击也很猛烈,有话题的时候我还是跟他聊啊,我没有把这当回事。我劝老兄释怀,你的睿智我可以一开始上网就欣赏的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8:56:37

【但是我认为薄小姐对其他人的恶语攻击也是一个原因。她不能因为她反我们黄川粉,反我们这些反对政治正确的网友,就可以肆无忌惮,不知底限的乱骂,这其实更是一种无耻,以自己正义的名义的无耻。记得我当时反复引用尼采的一段话,可惜她不懂。】

--- 在薄浣认识我之前,她已经来万维很长时间了。那时她语言随和,与事无争。与网友之间的互动从来没有问题。我说的都是事实吧?

从逻辑上说,薄浣的出言不逊,与她认识我,以及突然受到群殴式的羞辱之间,存在着一个基本的因果关系。是远方您强行介入别人的私事在先,薄浣的反击在后。与神码法轮功,黄川粉八杆子楼不着。不要这样狡辩好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53:19

“您现在的说法,与您当时的积极发言态度反差实在太大。那时我栏都拦不住你们,现在是拉都拉不来你们。我不认为这是1face男人的所为。我之所以不会去质问老度,是因为他不装蒜。您如果那时对做生意和炒股的兴趣,有攻击我的兴趣的十分之一,您也不会那样放肆,那样随心所欲。

说到个人攻击,如果你们当时对我的攻击力度减弱一半,您也算有资格这样说别人。这就是您的2face不是吗?”

这个说法不成立啊,my friend。我不能听任别人恶语攻击啊。我可没有主动攻击你们啊,我一开始是建议你们转私聊的啊,这个可以有记录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50:08

“Talk is cheap, but harm and humiliation is real.”

如果是对她造成harm,我应该向她道歉,不是我的本意,只是反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48:43

【after all talk is cheap!】

--- 既然如此,您当时又是哪来那么多的 cheap talk?

Talk is cheap, but harm and humiliation is real.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8:47:28

前段出差,没有读你的这篇,我无权代表其他人,但是我认为薄小姐对其他人的恶语攻击也是一个原因。她不能因为她反我们黄川粉,反我们这些反对政治正确的网友,就可以肆无忌惮,不知底限的乱骂,这其实更是一种无耻,以自己正义的名义的无耻。记得我当时反复引用尼采的一段话,可惜她不懂。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8:43:21

【我觉得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是作为成人我们都应该明白什么叫fair game,赢输其实不重要,尤其是上网,不用太沉湎于失败是成功之母或者宜将剩勇追穷寇。有时间聊聊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没必要实施个人攻击,更无需用网上的攻击来证明自己的逻辑和聪明。应该把逻辑和聪明用来做生意或者炒股上来证明自己,after all talk is cheap!】

---- 我可以逐条驳倒你。我跟本没在乎输赢。我在意的是男人言行的一致性。尤其是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回避。

您现在的说法,与您当时的积极发言态度反差实在太大。那时我栏都拦不住你们,现在是拉都拉不来你们。我不认为这是1face男人的所为。我之所以不会去质问老度,是因为他不装蒜。您如果那时对做生意和炒股的兴趣,有攻击我的兴趣的十分之一,您也不会那样放肆,那样随心所欲。

说到个人攻击,如果你们当时对我的攻击力度减弱一半,您也算有资格这样说别人。这就是您的2face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8:40:17

另外我记得,一开始我好几次建议嘎博和薄小姐转入私下交流,因为我不明白成人间的两情相悦为啥需要网上的你来我往,当然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但是既然这么选择,也就是fair game了,my friend!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33:45

[欢迎远方博来这里进一步解释一些网络大战时的观点。因为您发言非常多。]

》嘎子啊,咱只好静观事态的发展了。以前吵架的时候,大家有用过让对方上火的说法,不就是为了对攻吗,大家都做自我批评为上。光光揪着对方说过的过头话,不提自己的,这个不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29:25

“欢迎远方博来这里进一步解释一些网络大战时的观点。因为您发言非常多。”

网战源于个人攻击,而薄小姐是个语言极其恶毒的女士。这个有大量的纪录。我当时的参与,也是因为实在无法忍受她的对我这个黄川粉和反对政治正确的恶语诋毁。老是说我一开始是有善意的提醒你嘎博的。这些都是有记录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6-19 08:25:31

我觉得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是作为成人我们都应该明白什么叫fair game,赢输其实不重要,尤其是上网,不用太沉湎于失败是成功之母或者宜将剩勇追穷寇。有时间聊聊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没必要实施个人攻击,更无需用网上的攻击来证明自己的逻辑和聪明。应该把逻辑和聪明用来做生意或者炒股上来证明自己,after all talk is cheap!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24:39

[我可以举出例子,来证明您的自由至上主义才是真正的2face。为了您的感情和幸福的自由释放,您就必须对薄浣的私事品头论足,我认为这才是2face。您如果不负,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您认为您有这样的权利?]

》嘎子啊,孤独不来参加你的这个帖子的“战斗”,你还非要请他过来。你说说,你是不是因为过不了咱这一关,再去找一个试试看?过去的事,本来就是有争议的事。况且你又有无限多的逻辑不自洽,希望他不过来参加你的这个讨论最好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22:53

欢迎远方博来这里进一步解释一些网络大战时的观点。因为您发言非常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14:41

“例如,人性问题的核心,即不是关于“我”,也不关于“他”,而是关于“人人。”例如康德的道德学说,是关于人人的。到了您这里,却成了关于那个提到康德名字的家伙,例如嘎拉哈。在您眼中,谁提康德谁就是2face。对于您的这个指控,我是很不感冒的。

我可以举出例子,来证明您的自由至上主义才是真正的2face。为了您的感情和幸福的自由释放,您就必须对薄浣的私事品头论足,我认为这才是2face。

您如果不负,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您认为您有这样的权利?”

关于那个2face的争论是由具体的网上行为引出的。也就是我曾经写过的一篇关于康德和实用主义在万维的握手。后来因为我和你为了川普和政治正确的事的交锋,你和你的支持者进行了个人攻击我才反击的。我想你应该记得,你回万维后我在一个评论曾经向你表示过歉意。至于你和那位薄小姐对我个人的攻击,而且是主动的先攻击,你可以翻看她的恶毒语言,我也是不计较的。我的上网目的是有话要说,nothing personal,但是我想有时我也会对别人的攻击实施反击的。你可以查看我的上网记录,我想你找不到我主动攻击某一个个人的任何记录,因为我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无聊,人生苦短,好奇心和情感不需要那样释放的。当时我曾经指出那是高中生的行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8:04:56

[这就是为什么协警先进监狱的原因。要想不输给寡人,您要先忘掉协警的事儿。]

》嘎子啊,你要是和人认真的讨论问题,不是一味的谩骂,那就没有咱的什么事了。看你在那边的表现,咱就没有必要当“协警”了!

你嘎子这样说的话,只是表明你的“大牢”是白坐了。咱的这个“协警”是一个业余的,有的时候警察“纵容”某事的时候,咱能看得出来道道来,所以警察对咱经常的不爽。因为咱不是他们的下级,要被他们对付非常的不奇怪。再说咱进监狱,咱一直都认为和你有关。警察警告咱,要咱收手,咱没有收手。你说警察会咋地对付咱,如果你是一个警察的话?

咱觉得咱从道理上从来都是赢得了咱对寡人的对攻的!他有胆量和咱直接对攻吗,只要不许骂人,他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占上风的,最简单的原因是他从不占理,不是他的智商不高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9 07:52:12

远方博:【你提到“判断”这个词,就指出了truth和meaning的关系。月亮存在的这个判断很简单,但是关于人性和人的生命,幸福感受和情感释放,做出一致的判断就不是简单的事了。而人类的问题和困惑从来不是争论月亮存在这个truth事实,更多的是争论人性。在我看来人性的判断就不是科学的事了。】

---- 简单来说,事实判断是关于一个人与自然界的关系判断。而价值判断,则是关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判断。自由至上主义和个人主义的问题,在于将事实判断方法用于价值判断。结果自然是不具备充分性。

例如,人性问题的核心,即不是关于“我”,也不关于“他”,而是关于“人人。”例如康德的道德学说,是关于人人的。到了您这里,却成了关于那个提到康德名字的家伙,例如嘎拉哈。在您眼中,谁提康德谁就是2face。对于您的这个指控,我是很不感冒的。

我可以举出例子,来证明您的自由至上主义才是真正的2face。为了您的感情和幸福的自由释放,您就必须对薄浣的私事品头论足,我认为这才是2face。

您如果不负,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您认为您有这样的权利?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8 23:45:43

【不过你借助网管的力量,不止一次的暗喻杰克要被清除。你是不是借助网管的手,暗中达到超越自己的个人利益之上目的的?】

--- 您不是协警吗?警察连协警的面子都不给,岂能给俺面子。跟副东城大妈协警玩扔香蕉是俺的乐趣。但您应当告诉俺您是 off duty还是 on duty. 否则没法玩。赢了您是大妈。输了您就亮袖标,变东城大妈。这样不公平。这就是为什么协警先进监狱的原因。要想不输给寡人,您要先忘掉协警的事儿。

回复 | 0
作者:失忆中国 留言时间:2018-06-18 22:17:43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自己觉得自己无耻可以,不要将你的无耻无耻地强加于中国人。

回复 | 0
作者: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18-06-18 09:15:17

亚洲人为什么这么无耻!

地球人为什么这么无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6-18 08:56:15

【嘎子啊,你不要玩这种巧了!你暗中破坏咱的名声,咱不在乎!但是你的作为昭然若揭!你自己说说,你的这种把戏,和康生他们有什么区别?你不要光是说别人,自己做得欢!】

--- 您小子疑心太重。看来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6-18 08:40:35

[我已经解释过至少三遍了。您仍然不信。暗喻和举报是一回事吗]

》嘎子啊,你不要玩这种巧了!你暗中破坏咱的名声,咱不在乎!但是你的作为昭然若揭!你自己说说,你的这种把戏,和康生他们有什么区别?你不要光是说别人,自己做得欢!

你能够攻击咱的东西不多,什么移民的东西都被你拿来攻击咱。你要咱告诉你什么咱就告诉你什么!只要是咱告诉你的,没有告诉你不让对外说,你就随意。你捡个稻草做飞镖,对咱无效!

回复 | 0
共有197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