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闭关锁国,重回文革,习近平预备G20峰会失败 2018-11-23 12:12:03




G20峰会召开在际,外界普遍对川习会谈能否达成协议,缓和或者停止中美贸易战持怀疑态度。与此同时,在中国突然出现为文革翻案、为义和团喝彩、大谈枫桥经验、北大绑架的事件,有的以官方身份公然粉饰,有的以民间方式加以试探。结合在此之前处罚明星、国进民退、舆论控制、大撒币的种种迹象,我们不难看出,习记中央原就在部署将中国带入朝鲜模式的准备工作,只不过因为贸易战而加速了。

既然美国不肯与我们做生意,又不让我们偷技术,我们再也骗不到外资,那我们改革开放还有什么意义呢?你再开放人家也不进来,剃头挑子一头热,还不如闭关锁国省心。统治一个封闭的社会比统治一个开放的社会要容易得多。从习个人来讲,闭关锁国,关起门来当皇帝,是方便其统治的,能极大地降低管理国家的难度。用物理断网的方式,可以让中国的互联网成为货真价实的局域网,断绝与外界的联系,不管VPN不VPN统统失去作用,习就再也不必担心外界指手画脚,再也不必看美国脸色,自取其辱,再不必头疼封堵“有害信息”,这才能真正地为所欲为,认认真真地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好处极大。

要做到这点在技术上不存在问题,这一套在占中国领土六分之一的新疆试验了几年,已经达到了水泼不进、针插不进的境界,比军管还要有效。以加拿大为首的西方15国,所能做的,无非是哀求能与陈全国见见面而已,无可奈何。

在改开以前的中国,仅仅凭户籍制度和粮票配给制度,就把数亿人收拾得服服帖帖,中共成了所有人的大老板,所有人都为中共打工,离开中共,连饭都没得吃,谁还敢奢望什么自由?只有在改开以后,有了私企、外企、个体户,人们才摆脱了这些束缚,有人开始乱说乱动,要这要那。而现在,户籍制度仍然存在,粮票随时能恢复,还有数以亿计的探头和严密的网络监控,更有糊涂的美国大老板提供的芯片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步态识别,让中共管控人民的能力如虎添翼。

当年中共故意不收回香港,为的就是能有一扇向西方世界打开的窗口,通过这一窗口去采购紧缺物资,为高干,主要是为老毛去香港买进口药物。这项工作交由廖承志负责,当时没有外贸,没有外汇,最惨的时候全国只剩五万美元,动用一美分都需要周恩来签字。如此窘迫,中共尚能维持,何况现在有三万亿外汇助阵呢?

现在美国已经对香港的独立地位产生质疑,提出要重新审议香港的独立关税区资格,中共以后再想通过香港购买管制商品,并作为太子党洗钱的基地已经很难。但是中共早已料到会出现这种状况,所以自包子上台以后一直在大撒币,就是为了拉拢一些小国作为备胎。

闭关锁国唯一的不利情况,就是缺乏对外贸易,少了外汇的来源,中国的经济将遭到打击,钱不大好赚,失业人口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下降,真的可能出现手里捏一大把的粮票、油票、奶票、布票、肥皂票、火柴票、豆制品票、副食品票去“吃草”的局面。但即使这样,量人民也没有血性造反,中共早看穿了人民的窝囊,更苦的日子都过过,不是也没敢怎样吗?只要有一口饭吃就行,叫去上山下乡当知识青年也只有老老实实去。那股市是彻头彻尾的资产阶级产物,当然应该取缔,即便下令把里面的股份打折还给股民,或者干脆统统“米西”掉,“支援国家建设”,股民也只有干瞪眼的份儿。到时候甚至还可以因势利导,把股市楼市崩盘的责任都说成美国制裁造成的,乘机煽动当代义和团的情绪。

明朝再腐败,但国内有大规模农民起义也不可能打垮它,必须先有外部强有力的打击,让大清消灭了其绝大部分军队之后,李自成才有机可乘。同样,如果没有美国的武装干涉,中共也完全不必太在意这十几亿人民,只要不招来战争就行。

那么,是不是闭关锁国就意味着放弃中国梦,放弃2025了呢?恰恰相反,现在中国要做的,只是不要和美国硬碰硬,让其不战自乱。我们要清楚地知道,被某些人吹嘘得神乎其神的美国两党制早已不适合新形势的需要,失去了相互监督的意义,演变成彻头彻尾的党争。美帝的昏庸是一贯的,当年执行绥靖政策,拒绝出兵帮助国民党就很失策;后来又以为通过培养中产阶级就能和平演变中国,反被中共利用了WTO;接下来的40年,各届政府麻木不仁,任由中共占便宜,养痈成患,尾大不掉,除了华尔街赚了钱,国家百业凋零,破破烂烂,灰头土脸,这更是错上加错。即便是猪,只要吃了中国奸商一次亏也该学乖了,哪有40年执迷不悟的道理?连五毛都在网上嘲讽美国:“天下哪有受骗上当40年还不醒悟的事呢?”我实在无法看出美国的那套体制有吗优越性。

祸国殃民的民主党,让国家成天讨论男女同厕、同性婚姻、大麻合法、开放边境等无聊话题,处处掣肘,让川普寸步难行。川普任何总统令都被奥巴马的法官一纸裁决给搅黄,最后必定一事无成。明眼人一看便知,不出十年,美国就将成为非移满街的南美垃圾国家。等民主党搞垮了美国,中国再重出江湖也不迟,那时美国成了黑墨穆们的乐园,欧盟成了穆斯林的天下,中国就是当然的霸主,中国梦水到渠成。所以闭关锁国,龟缩防守,是明智的选择。

既然如此,包子还有什么必要跑阿根廷递诈降书呢?应该看到,这绝不出自于包子的本意。在贸易战开打之初,包子的态度就很鲜明,扬言要“以牙还牙”,要跟美国打到底,直到关税加码仍不松口,并对美国予以同等规模的报复,甚至放肆到在美国登报鼓动农民造川普的反。针对美国会谈的要求,还放话说:“刀都架脖子上了,还有什么好谈的?”然而,这一切在北戴河会议之后悄悄发生了变化。因为红二代们还对中美达成协议报以幻想,要是它们知道再也无法象以前那样敛财,自己在海外的资产会有危险,就会迁怒于包子,说:“不能闷声发大财的话,这皇帝的位子何必让你坐?”

包子急于撇清自己搞砸中美关系责任的想法,9月份人民日报刊发重要文章《风物长宜放眼量——从强国兴衰规律看我国面临的外部挑战》,主题是“古往今来,新兴国家无一例外地、不可避免地要遭到守成国家的打压”,称这是“成长的烦恼”“要交的学费”。包子想表达的意思很明显:“既然不管我们韬光养晦不韬光养晦,美国都是要来找茬的,那这就不是我包子的责任。”说实话,中美关系走到今天这步,能全怪包子吗?在包子上台前,中共就从来没有遵守过WTO承诺,就一直在上演着盗窃知识产权、强迫技术转让等耍弄美国白痴的好戏,巨额贸易赤字也不是庆丰朝才有的。

包子不得不同意与川普见面,只是为了敷衍给红二代太子党看,让太子党无话可说,其内心反倒不希望达成协议。要还是谈不拢,那责任算是美国强人所难,不能怪包子身上:“你总不能让我签丧权辱国的条约,答应开放互联网,答应美国来中国办报纸吧?”一句话就能将太子党顶回去。然后包子说:“既然以后和美国生意做不成了,技术偷不成了,外资进也不来了,要自力更生了,那何必坚持改革开放,平白无故认美国当婆婆,对我们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呢?”闭关锁国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那么闭关锁国了干什么呢?在家洗煤球玩吗?当然不是,而要关起门来搞轰轰烈烈的二次文革。老毛早就说过,不要寄希望一次文革就能解决问题,要准备搞二次三次四次,七、八年就来一次,可惜它只搞了一次,还没有达到目的就死了,现在该由包子继承遗志了。二次文革的革命对象首先就是那些邓江胡时期扶植起来的民营企业暴发户。包子早有公私合营的打算,上月为了稳住他们,不使其集体叛逃,假意称他们是“自己人”,等闭关锁国了,就关门打狗。

现在网上一些民运大V成天哭丧着脸做视频,为即将到来的公私合营忧心忡忡。外人以为他们自己就是私营业主,其实他们连私营业主的狗都当不上。包子清算暴发户,关你们什么事?皇帝不急太监急。民营企业家哪个不道德败坏?哪个不丧心病狂?哪个不涉黑涉赌?你能替我在里面找出一个好人来吗?马云、许家印、王健林本来就是权贵的白手套,享受特权,从事法律禁止的行业而发家;山西黑心煤老板把自己的千亿王国建筑在矿工们累累白骨上;马化腾、李彦宏靠助纣为虐,替中共监控人民起家;刘强东和许家印还穿着红军匪兵装为中共歌功颂德,充当孝子贤孙。要打倒这些为富不仁的奸商你们为什么要拦着?你们不是迷信一人一票吗?你敢让群众公投,看民意支不支持公私合营吗?天理昭昭,帐不一定都得在法律层面算,所以暴发户被打倒在理上是不冤的。

这有点象19年前老江为了稳固政权而镇压雷哄稚。当年中共笔杆子为了应付交差,撰写揭批雷哄稚的文章,可惜这些家伙吹牛拍马在行,对宗教对修行则完全是外行,对轮教内情也不了解,又不好意思承认“就是为了害怕雷哄稚夺取我们的政权”,结果写出来的东西不仅没说到要害,还牵强附会、不知所云、离题万里、漏洞百出、牛头不对马嘴,贻笑了大方,连旁观者都骗不了,更不能令轮众服气,反而认为是无中生有,是“冤枉了好人”,是“坏人在欺骗中央”。雷哄稚乘机抓住把柄,揪住不放,说是“先定罪再立法”,大呼遭到了迫害,而有了鼓动轮众闹事的借口。然而,镇压的本身是正确的,并不在于以何种借口来镇压,反倒是19年来雷哄稚与轮众的表现让世人认清了它们醉心政治、满口谎言、出尔反尔、前后不一、言行不一、冷酷无情的本性,看清其所谓“做好人”的招牌完全是掩人耳目的广告词。所以轮子被镇压在理上也是不冤的。

要发动文革,必须发动群众,不能冷冷清清。包子要有种,就把邓家江家这些走资派、假共产党家族的黑幕揭露出来,把邓朴方抓起来,树立自己的威望,并利用民众“打土豪,分田地”的心理收买民心。除了没收炒房者多余房产发放给缺房户外,吊打明星也是聚集人气的好项目,明星偷税漏税事实俱在,本就为群众所痛恨,将其斗倒批臭,就能拉开运动的序幕,最能让民众积极参与其中,把人们的热情调动起来。可叹赵薇、冯导、冰冰等人自以为是上帝的宠儿,让自己这辈子“捞够了”,做梦没想到这名可不是白出的,人头是要借给二次文革祭旗的。

要发动文革,还需要大批有义和团素质的邪教教徒作为基干力量打头阵,这才是先锋队,比党员管用多了。这种人现成就有,而且已经锻炼了20多年,历经风雨,久经考验,有组织有干劲,那就是轮子。早就有网民说,只要招安了轮子,轮子保证就是最大的五毛。雷哄稚与同为红色小闯将出身的包子基因相同,惺惺相惜,神交已久,且有共同的仇家老江。轮功骨干关贵敏在大陆当歌星时就和彭嬷嬷相交甚好,一直在包子耳边代为雷哄稚吹枕头风,彼此早有默契。只要招安了雷哄稚,不仅能打倒老江,雷哄稚还肯借“一亿弟子”给包子用。

雷哄稚年轻时就是长春市有名的造反派,是“毛泽东思想宣传队”的骨干成员。在1995年12月21日,它还专门写了一篇所谓的“经文”《为谁而修》,为其在文革时期砸庙的暴行进行辩护。它借口庙里被带进了“狐、黄、鬼、蛇”,恶狠狠地骂道:“这样的庙还能不砸吗?”并推卸责任说:“罪在世人!”此文至今仍被当作“替天行道”“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标本在轮子网站供着,不信去搜。

雷哄稚为了能达到自己指向哪里,轮众就打向哪里的效果,下足了功夫。在被镇压之前,雷哄稚就沿用集体学毛选念语录的做法,令一亿弟子整天背其“经书”洗脑,更在其内部流传藏密人物米勒日巴的传记。我搜索过相关内容,大致了解这是一位藏密白教人物,以对上师绝对服从著称。我对藏密不熟悉,无法评论。但雷哄稚曾向轮众宣传的目的不言而喻。经过近30年的洗脑,轮子的脑子算洗干净了,轮功成了仅供雷哄稚一人发号施令的全世界最独裁、最专制、最反动的组织,与你们向往的民主自由没有半毛钱关系。雷哄稚今天说反共是圆满的必经之路,轮子相信,雷哄稚明天要说拥共才能圆满,轮子照样信。

很多人希望包子早点倒台,我倒拥护包子继续掌权,没包子就没二次文革,就便宜了老板和戏子,就没法看到陈毅口中“空降兵部队”再现江湖的奇观,就不能教育广大群众,让他们亲眼看到轮共合流的闹剧,认识到自己的愚蠢和不可救药。

包子要垮,等干完这些再垮不迟嘛。

最后,让我们纵情高呼:
公私合营万岁!
总路线万岁!
大跃进万岁!
人民公社万岁!
三面红旗万岁!
文化大革命万岁万岁万万岁!

浏览(6438) (32)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复新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2-03 10:29:45

这些小编就是这般无耻!难以想象。

回复 | 0
作者:豫让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8 20:47:46

最后总结点的好 不能反对 还要支持和 只有他才能完成历史使命

回复 | 0
作者:tripod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8-11-28 18:22:48

原来点击率是小编输进去的,流氓!厉害!长见识了。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7 07:36:38

《篡改我账号数据的youtube华裔内鬼小编出洋相了》在下敝人兄弟我一直认为自己的youtube视频包括点击、订阅、评论、赞踩等所有数据都是那些华裔内鬼小编胡编乱造的,都是假的。除了以前讲过的原因外,比如点击数会越来越少,账号难以登陆外,这几个月来,所有发布的视频发布后点击数长时间都不见增长,而每天突然会在任何时候增长几十个或几个。在下敝人兄弟我感到奇怪,观众要来看应该大致分散来看,点击应该大致平均,怎么会突然挤在一秒钟都来看?很明显,我视频点击数是小编每天手动输入的,完全都信不得。(见截图,本人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jinfuxin)还有,明明在下敝人兄弟我的视频下面已经有了网友的评论,过几日再来看,会发现被删除得一干二净,难道是网友不约而同都想到去自己删掉的吗?华裔内鬼小编人为篡改的痕迹太明显了吧?做事情也太简单粗暴了吧?最奇怪的是在昨天,在下敝人兄弟我原本近700的订阅数竟突然增长到50多万,直至今天才恢复正常。这使在下敝人兄弟我当了一天不到的海外华文世界第一网红,因为在下敝人兄弟我查到,除了美国之音的订阅数有70万外,连郭文贵的粉丝数才20万出头,其马仔政事直播的粉丝也刚10万,无见明、李一平、江森哲等自我感觉不错的大V仅仅1万至7万不等。在下敝人兄弟我何德何能担当第一网红呢?这还得拜华裔内鬼小编们所赐,定是华裔内鬼小编在胡乱填写订阅数时,一时不慎填错了,直到第二天才发现,出了一回洋相,还正巧被我发现。能让华裔内鬼轮子小编们如此关注在下敝人兄弟我,花这么大的精力在在下敝人兄弟我身上,在下敝人兄弟我实在感到比真正当上网红还要荣幸,看来在下敝人兄弟我的文章的确让某些人感到芒刺在背了。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oneplusone 留言时间:2018-11-26 07:27:03

得了吧,吃草都行,还在乎房子?警卫那是保障好的了,你放心。你大概以为老兵是反共的?共真垮了,老兵去向谁要待遇?向轮运?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van68 留言时间:2018-11-26 07:25:01

哈哈哈哈,轮共本是一家嘛。

回复 | 1
作者:oneplusone 留言时间:2018-11-26 04:05:06

开倒车是可以,但是垮台就是瞬间的。经济下降,房子全部断供

银行倒了,老百姓就不会在装傻了,很多独裁者死在自己的警卫

手里,即使是毛泽东在文革中在武汉宣布百万组织为反动组织

几万工人冲击他的楼,差一点回不了北京。

回复 | 2
作者:van68 留言时间:2018-11-25 15:35:48

因为彭丽媛也曾经是虔诚的法轮功学员,与关贵敏交好,所以,法轮功一直亲切的称呼老习:亲爱的姐夫

回复 | 6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小同志 留言时间:2018-11-25 13:07:52

呵呵,这倒是的,仅仅从智商水平来说,也不可能。但不排除美日欧自乱,白送中国梦的可能发生。

回复 | 2
作者:小同志 留言时间:2018-11-25 11:56:45

就中国人和当权者那劣等特性,靠“自力更生”就想进行科技进步乃至文明进步?白日做中国梦,哈哈

回复 | 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4 21:32:48

万维绝对是邪教徒、走资派。

回复 | 1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4 18:18:12

坏人太多,万维也需要搞文革。

回复 | 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4 18:00:51

所以说群众都能看出来这个万维网的小编是什么政治取向,是什么智商水平,是什么变态性格。当这家伙看我总是要提及轮子的罪恶后,就再也不肯把我的文章上导读了。我早习惯了,我的点击都是自己挣的,不是靠别人帮忙的,即使这样,点击也快上千。

在几个华人网站,文学城比这里还糟糕,倍可亲稍微好点。

反正我的文章总是会群发,少则几百,多则上万,还有一些网友主动为我转发。看到的人会很多。这里有多少点击已经不重要了。它们想掩盖雷哄稚的罪恶也是无能为力的,只是做梦。

回复 | 2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4 17:07:37

看妇女渔叉队一下顶到榜首,那个花满栅栏的渣男的随笔也快四千了,那可写的都是乱78糟的东西,您的雄文却一千都上不去,这世道太不公啊!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4 10:50:27

文革就是要让人微言轻的人说话,大鸣大放,当你能去你的省委大院门口张贴大字报,而不必担心被抓起来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自己没有发言权了。

回复 | 4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4 05:15:30

我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洞察力极强,与官商黑学没有半点瓜葛,是二次文革坚定的拥护者和参与者,但象我这样的人民群众太少了,并且受到整个社会的歧视和压迫,人微言轻,根本就没有发言权。

回复 | 5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7:24

循环往复。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6:08

哈哈哈哈,见笑见笑,不过是不是这样,好在不久后能看到有没有应验。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4:59

对等就失去了我党想要的意义。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4:30

相关段落我更完善了下。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4:04

哈哈哈哈,文章修改了下,错字打得太多。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3:43

老薄搞文革,恐怕更地道。

回复 | 6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11-23 22:32:18

老朋友好久不见。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1-23 19:01:04

对外贸易还是必须的,对等、平衡就可以了,不要靠低附加值货物贸易去追求所谓的顺差,那更卖血无异。具体到米国,目前两国贸易总额(货物贸易+服务+投资营业额)其实基本平衡,但米国佬专检货物贸易说事,说明过去“吸引外资”政策过于优惠,让太多的外国公司来中国专门生产出口米国的货物,还有大规模的资源输出入稀土等,这些都要认真检讨,通过必要的政策,把出口米国的货物贸易减下来。这就要求要减少对米国服务贸易的逆差,同时让那些在中国大赚其钱的外国公司营业额降下来,如此才可以减少摩擦,增进国民福祉。

回复 | 4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8-11-23 18:45:01

先顶金王爷好文!现在的人基本都动物化了,要想把人拉回人性化状态不来一次文革是不行的,现在社会上干坏事的120%都是是社会上有头脸,有地位,有实力的人物,准确的说就是官商黑学和他们的家属,警察是见人施威,老师是照本宣科,医生是照单抓药,法官是见礼评理...整个社会没有负责和问责,只有丛林法则和弄虚做假,看地方最基层的居委和乡村里管事的人,那都是有头脸,有人脉,有实力的人充当,这些人擅长伪装和撒谎,擅长拉帮结派,抱团作匪,个个心狠手辣,吃人肉不吐骨头,经常与当地派出所合伙导演闹剧。真正的人民群众在官商黑学里面没有人脉,早已经惊恐万状,连大声说话都不敢,怎么敢起来造反?金王爷所说的先发动群众这是一个大问题,当年毛主席发动的文革是在大部分人民群众没有变质,并且手中有抢,有发言权的基础上进行的。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11-23 16:56:01
到底是皇族,这治国之道真的若烹小鲜,驾轻就熟!
回复 | 16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18-11-23 16:37:02

此文真的不错啊!

回复 | 3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11-23 16:11:54

下台,老薄上来!

回复 | 6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8-11-23 14:50:55

物极再反,民众付出的代价有点大,但是这可能是不可避免的循环。

回复 | 1
作者: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11-23 14:27:15

都快成棺材瓤子了还纵情高呼,痴人说梦,你也配姓金。

回复 | 3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9,1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