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ppointments的博客
  appointments
网络日志正文
全面和科學脱毛方法 2018-12-13 20:24:39


  很多人遇到很多頭發,黑色,濃密的麻煩,首先想到的是頭發。但是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在脫毛之前,醫生需要經過專業的鑒定,包括頭發類型的識別和頭發分布的識別。

誰都不想胸部平平被人取笑,在網上瀏覽美容相關新聞,發現了Dream Beauty Pro生活美容中心,與眾不同的美胸療程兩次就能看見明顯的效果,UP & UP美胸精華針對不同的情況對胸部進行改善,強效聲頻氣壓療程還能改變外擴展胸型

  有些人可能認為不以為然地,不脫毛,有什麼好識別?原來,毛發現象有很多原因,如果不能明確識別,就會草率地進行脫毛,有可能掩蓋真實情況,導致脫毛效果不理想。看看下面的案例研究。你能有一個更全面和科學的理解嗎?。

  麗麗:我從來不喜歡赤手空拳的衣服,尤其是今年夏天。因為我的前臂、小腿的頭發讓她痛苦。我不明白為什麼其他女人的頭發很少,而且她們全身的頭發都那麼顯而易見?

dream beauty pro不是黑店,而且還很專業,治療師還會分享在脫毛後怎麼進行護理。

  黃醫生:莉莉的體毛不是她的身體狀況。她父母的頭發也很重。她的症狀是遺傳性多毛症,可以用激光消除。

  莉莉這屬於第一個典型的多毛症原因——基因多毛症:位於任何部位的毛發過度生長,更多的遺傳或種族原因。遺傳性多毛症婦女體毛較正常人厚、薄、長,但分布仍為女性型,雄激素水平正常。例如,上唇的頭發會很薄,很密,但不會變成粗糙的頭發。

  王女士的女性多毛症:只有20歲,但身體總是無法給予力量,法定假日要麼來得早,要麼拒絕遲到;已經過了青春期,但臉上的痤瘡卻不願離開;更麻煩的是,她的皮膚不像其他女孩那樣嬌嫩光滑,許多部位的頭發都是黑色的,讓她痛苦不堪。

今天,我上了旺角銀座廣場1201室的dream beauty pro參加388保一世的脫毛計劃

  黃醫生:王小姐,葉面多毛,經常長痘痘,月經不調等症狀有密切的相關性。在這些症狀背後,高雄激素水平可能是一個重要原因。應先去婦科檢查,其目的是檢查各性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出現異常,需先在婦科或中醫科治療,然後到激光科做脫毛治療。

  王小姐的情況是多毛症的第二個典型原因-女性多毛症:不正常的頭發分布。身體的某些部位只對高水平的雄激素產生反應,包括胸部、腹部、背部、大腿、上臂和眼瞼。如果女性在這些區域有粗糙的頭發,那就是病態的,即女性粗發分布為男性類型,可原發或繼發於內分泌失調、藥物或男性腫瘤,稱為女性多毛症,最常見的病因是多囊卵巢綜合征。

  獲得性多毛症張女士:喜歡連衣裙。皮膚經常暴露,脫毛軟膏已經在家裏用來治療腋毛和腿毛。但是,由於她經常在使用該霜後出現皮膚過敏,所以她換了一種更方便的剃須刀。

黑店選Dream Beauty Pro,無論環境、地點、員工質素真係唔錯, 有驚喜

  起初,一年或兩年一次,一兩個月一次,但後來慢慢發現腋毛和腿部毛發生長得越來越快更厚,顏色也越來越重。看到這種情況,她害怕,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黃醫生:張女士的腋窩和腿部只有異常的發型和分布。在其它部分沒有這種現象。所以她很快預約了激光脫毛治療。


浏览(71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olitaryer
注册日期: 2017-09-20
访问总量: 12,4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正數據告訴你,全球1/3的人在
· 哪種茶對容光煥發的皮膚最好?
· 冰箱使用時注意這三層面,電費可
· 空氣淨化器對悶熱的房間有用嗎?
· 家居設計滿足父母的愛
· 預防冠心病
· 全面和科學脱毛方法
分类目录
【教育】
· 真正數據告訴你,全球1/3的人在
· 哪種茶對容光煥發的皮膚最好?
· 冰箱使用時注意這三層面,電費可
· 空氣淨化器對悶熱的房間有用嗎?
· 家居設計滿足父母的愛
· 預防冠心病
· 全面和科學脱毛方法
· 如何去除魚尾紋
· 愛是兩情相悅
· 小學生閱讀的思想性強
存档目录
2022-10-02 - 2022-10-25
2019-04-17 - 2019-04-17
2018-12-13 - 2018-12-20
2018-11-07 - 2018-11-07
2018-09-19 - 2018-09-26
2018-08-21 - 2018-08-21
2018-07-09 - 2018-07-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