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名门教育的博客
  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名门教育提供美国升学咨询、学术辅导及考试培训。
网络日志正文
不可错过的UC berkeley Cal Day 盛会 4.13周六 2019-04-06 15:55:28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大型免费活动,已被伯克利录取的新生,在读高中初中生,以及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都会喜欢的活动,全程免费,提醒大家下个周六4.13一定要去哦。

对,说的就是加大伯克利分校一年一度的盛大Cal Day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

这个活动自1968年开办,迄今50多年,最初举办只是为了庆祝百年校庆,因为获得众多好评校方决定每5年举办一次。结果实在承受不住学生及民众的热情,最终成为每年一次的盛会,日期定在北加州最美的季节,四月份的第二或第三个周六,今年是4月13日。

活动

活动当天,整个校园包括各学院系馆,行政部门及众多学生的社团组织会面向今年录取新生和整个社区开放,全程免费,大家可以尽情体验伯克利的精华。细算下来,全天共有800多场活动,精彩纷呈,包括讲座,表演,校园参观,音乐会等等,适合少年儿童的也多达250多种,活脱脱一个大型周末游园活动。


建议大家到达后先到校园内South Hall Road靠近The Campanile的地方,找到Information Marketplae众多展台 浏览一圈,那里会有各种小游戏小礼品提供,然后再具体挑选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兵分几路分别行动。


12岁以下儿童记得先领取一份Science at Cal Adventure Book,这样可以在参观游览过的每个活动地点盖章留念。

除了一进校门的100多个来自各组织的展台外,中小学生们可以依据自己兴趣爱好进入高大神秘的实验室,博物馆,可以登上著名的地标建筑The Campanile;还可以到古生物博物馆 的(位于生命科学学院VLSB一楼)看霸王龙和无齿翼龙展览,这可是按照原型1:1复制出来的。


校园当天还提供免费的shuttle,bus以及cable car,可以搭载去不同的地方,比如比较远的劳伦斯科学馆,空间科学实验室和加州大学植物园,在那里可以探索太阳系,飞跃银河系,感受最先进的科技。植物园全天免费开放,如果需要导游服务,记住导游服务时间为上午11点,中午12点,下午1:30和下午2:30。

12点以后,每小时整点开始都会有10分钟的真人钟琴演奏。 由钟琴表演艺术家杰夫戴维斯和学生等演奏独唱,二重奏和Cal歌曲。在Campanile Esplanade和Faculty Glade都可以清楚地听到,正好在现场的朋友不妨驻足聆听一下,在春光烂漫又朝气蓬勃的校园里听名师表演钟琴,想想就陶醉吧。

今年录取的新生就更要去了,去现场看看师兄师姐们的生活日常,和他们互动交流一下,体会一下自己憧憬的大学校园生活。尤其很多活动是给与新生VIP级别待遇的。早上8-9点,在整体活动开始之前,校长 Carol Christ,也是伯克利历史上首位女校长将会在memorial stadium恭候新生及家长,现场 Men's Octet和游行乐队还会献上精彩演出 ,自豪吧Bears!

 

一天活动下来,大小朋友可能觉得累了,正好去Doe Library放松一下。在那里,4点钟开始,加州乐队The Marías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表演, 你会充分感受到那种超越文化,迷幻灵魂式的天籁之音,我可以担保你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的。


另外,对于家有老人不懂英文的,伯克利学生也提供普通话校园参观服务,就是这么贴心。大家只需要提前网上预约一下就可以了。


停车

值得注意的是,人一定会很多很多,停车位会很难找,建议大家尽早或者乘坐公交交通工具。当天学校会提供一部分免费停车位,车位也很有限,具体信息见  https://pt.berkeley.edu/special-events/cal-day

  预祝大家Cal day高高兴兴去,安安全全归,收获满满!



需要升学咨询服务,可以联系名门教育:

 

Ivyboost Education: www.ivyboost.com

Mountain View, CA office: 6502825588

Fremont,CA Office: 5106566800




浏览(40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名门教育
注册日期: 2019-03-08
访问总量: 17,0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名门服务不间断,加文内微信号进
· 大学申请,到底要不要请Counselo
· 注意!中国区托福 GRE雅思考试全
· 好消息! 湾区名门教育周末课程
· SAT考多少分才能进加州大学?
· 名门科普!SAT/ACT考试中计算器
·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分类目录
【大学申请】
· 名门服务不间断,加文内微信号进
· 大学申请,到底要不要请Counselo
· 注意!中国区托福 GRE雅思考试全
· 好消息! 湾区名门教育周末课程
· SAT考多少分才能进加州大学?
· 名门科普!SAT/ACT考试中计算器
· 为什么选择8月的SAT
· 大学申请短文系列之1——写作必读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Bruin Day等
· 不可错过的UC berkeley Cal Day
存档目录
2020-03-17 - 2020-03-17
2020-02-25 - 2020-02-25
2020-01-30 - 2020-01-30
2019-08-20 - 2019-08-3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01 - 2019-05-01
2019-04-06 - 2019-04-11
2019-03-15 - 2019-03-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