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会重演“六四”一样惨剧吗? 2019-07-25 15:10:31

香港学生和民众为“反送中”已经闹腾一个多月了,自港首宣布“送中”修法终了,民众仍然不依不饶,提出更多要求要港府答应。你不答应我们还闹!

香港有全世界最高人口比例的城市警察队伍,而且,他们在这次处理“反送中”运动时候,非常暴力强硬,甚至被揭露还联合黑道势力暴力协助,真是全世界最“敢做敢为”的警察系统!

问题是,民众的游行还没有结束,中央拿着香港这个烧红薯“吹也不是拍也不是”!投鼠忌器,香港毕竟是邓大人答应了的“五十年不变的一国两制”。因此,才稳住了大批外资公司和银行及全亚洲最多的亿万富豪,也为中国赢得大量经济利益,商业机会和外资外商活动。

香港民众闹起来的局面不能收拾,那么,中共中央敢不敢派军队和坦克车到香港去镇压呢?

蜜蜂认为:他们不会也不敢!

很明显,香港民众闹腾得起来,是因为全世界关注着的!众目睽睽之下,如果中央按老套路去镇压,就给了美英的理由,可能在全世界号召制裁中国。这样一来,国际谴责和制裁就来了!可能彻底失去了香港的外资和外商,大批亿万富豪的利益严重受损,他们可能一窝蜂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而且,中国还要顾虑“一带一路”的基础建设和投资计划,大生意已经铺好摊子,为了纠缠镇压一个香港民众运动,就有可能掀翻了这个摊子,牺牲实在太大,得不偿失。

事情不会因为镇压而解决。镇压带来的麻烦和损失不可估量。

党中央可能下不了决心。嘿嘿!


浏览(5185) (14) 评论(10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08-01 09:29:42

香港底层奴隶和长工需要自救,解放自己。 如果脑袋进水或者让驴踢了, 还给地主买办黑帮当帮凶, 别人也没有办法。

回复 | 1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9-08-01 06:28:45

香港一些西狗要把香港变臭港,乐观其成。还是要等广大香港百姓受不了动乱分子的骚扰,等香港内乱不像样子,再说吧,本来大陆已经不需要香港的那些功能了!大陆已经完全开放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8-01 05:38:25

【港府官员都是香港的财阀】 这话对了一半, 官员不会是财阀, 而是财阀的管家佣人。 【现在再加上大陆资本家在那里争抢】这是扯蛋啦, 大陆资本基本上是给香港送钱去了。 或者是国家政策性送钱,或者是贪官洗钱。

剥削香港长工奴隶的是香港大地主, 形式是超级地租。 大陆资本哪个是大地主?

香港废青闹了不白闹, 变臭港有他们的贡献。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31 19:14:39

香港长工和奴隶也是要争自己生存机会,应该理解。

港府官员都是香港的财阀,现在再加上大陆资本家在那里争抢,香港人遭受多重剥削,不闹就更惨。

无论如何,不闹白不闹,闹了也白闹,白闹也要闹!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檄文 留言时间:2019-07-31 19:07:40

已经有人流血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31 18:07:19

蜜蜂觉得香港的长工和奴隶不消极? 怎么算消极, 长工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人多了群体智商会严重下降, 香港人只有恐慌而看不到风险,以为自己任性别人一定会替他买单。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檄文 留言时间:2019-07-31 18:04:48

泻火之后再上很难, 贸易协定没达成, 美国不会收手。 而香港之乱对大陆影响有限,所以中央也不会真管。 香港之乱停不下来。

回复 | 0
作者:檄文 留言时间:2019-07-31 12:42:24

希望不要有人流血!闹得差不多了吧?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30 17:20:50

你是比较消极看香港,因为你不是香港人。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30 10:07:21

香港的事情要靠香港正经人自己觉醒, 跟废青打一场人民战争。 如果香港没有正经人,或者正经人不露面, 那就让废青把香港变成臭港吧。 一国两制,大陆当做看猴戏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30 10:05:19

香港的热闹慢慢看, 上海又谈判了, 香港的废青不能不配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9-07-30 08:44:25

闲人是不是万维编辑?如果是,就没问题,属于转载。如果不是,就是剽窃,偷的。偷精神食粮算不算偷?!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9-07-29 05:51:25

跟闲人较真浪费时间吧。 他基本上是一个续窝的乌鸦,靠本能行事不需要大脑

回复 | 1
作者:Robert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7-28 19:29:18

我的文章2014.7.17发表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Tg2MDQy

2015.7.7 被闲人换个标题窃走!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507/225648.html

回复 | 3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28 11:51:57

一国两制的最大好处是大陆可以像看马戏团里耍猴一样看香港那些被超级地租盘剥的只剩裤衩和鸽子笼的奴隶和长工崽子们上蹿下跳。

做个反面教材不是很好吗, 为啥要一国一制, 香港不配一国一制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28 10:10:12

你可以要求人们去追求真理,不能要求人们找到真理。

东西方的斗争,在于“过程”,长期、永恒的结果是不存在的。

美国早就认为,一直认为“共产主义”已经成为过去,而中国才刚刚“开始整风”,谁胜谁败,一目了然。

美国的最新提法是“美中对抗”是自由和社会主义的斗争。

主要问题在于,川普之前的政府没有“锁定目标”,目标一旦锁定,中国法网难逃。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7-28 08:22:31

谁灭亡谁胜利,我们这一代人可能看不见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27 18:12:13

从资本主义的角度看,让他们自生自灭,哈哈!……

就是说嘛,美帝国主义必然灭亡,全世界人民一定胜利,着的哪门子急涅?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27 08:39:32

从资本主义的角度看,让他们自生自灭,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7-27 08:38:14

还是一句话“如何操作”呢?

解放军可能连香港人说啥都不明白,如何辨别谁是运动员?!谁是老百姓?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7-27 08:36:20

他好像已经知道栽了,“哪壶不开提哪壶!”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7-27 07:31:24

红小鬼小龙鱼,思维逻辑没啥问题。其余列位难说喽。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27 05:39:08

香港绝对是警匪一家的典范, 传统至少有百年。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27 05:38:25

香港从政府到市民, 从发官到律师, 从警察到黑帮都是典型的资本主义唯利是图的官商学黑勾结, 并且互相渗透到骨子里了。 以现在土共自己的意识形态混乱根本没有能力去解放香港底层的奴隶和长工们。 因为贸然帮助他们会被反咬一口, 虽然被地主剥削进了鸽子笼, 但是还被犬儒文人消耗成高贵的奴隶, 不怕死的炮灰,反正活着也没啥希望。

土共虽然衰败了, 但是,这点判断能力还是有的。 一国两制的好处就是可以看他们自生自灭。 什么时候真正收归中华大家庭? 地主自己行善放弃超级地租, 长工造反把地主打翻在地, 这俩事件不发生,解放军不用去做费力不讨好的脏活。 让香港黑帮和警察尽情表演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7-27 05:32:02

香港不配用六四的力气去挽救,疖子烂掉最好,所以柴玲和妞的变态梦想没法实现 。

回复 | 1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留言时间:2019-07-27 04:51:52

重演64算啥?高调祭拜李大鸟已经释放信号。以当今圣上之“勇猛”,没有他不敢干的事情。据说已经送去两万解放军,那还不是准备“解放”香港的节奏?

回复 | 0
作者:打酱油的徒弟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27 04:39:18

胡启立乃赵胡之胡。连这个都不知道?可见还年轻。呵呵

回复 | 3
作者:盘桓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26 20:27:43

【小鱼不喜欢胡启立只喜欢胡锦涛。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当年的常委胡启立并不为过,可笑的是,不仅不懂得虚心求教,还奚落人家度博!说什么“笑话这么说,我反倒一点儿都笑不出来了。”哈哈哈哈,这回应当笑得出来了吧?

回复 | 7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9-07-26 19:42:40

我相信你说的,早晚要把香港人搞得服服帖帖,不怀疑这一点。

曾经有位老人告诉我“共产党是办法多的很”,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9-07-26 19:39:31

小鱼不喜欢胡启立只喜欢胡锦涛。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