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光 2019-08-18 08:13:01

【鱼论】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光


何志光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出身寒门,曾被黄尸的洗脑巫术欺骗了整整29年。

2014年占中期间,也曾被推上为黄色泛民政棍卖命的炮灰第一线。

然而,何志光是一位时常浏览各类信息,有头脑,会思考,信仰坚定的基督教徒。

目睹眼前各色人物林林总总的反道义恶行,耳闻当下无良传媒此起彼伏的反正义宣传,参考基督教教义,进行正反对比,他终于幡然醒悟,看清了黑白鹿马,分清了是非曲直。

真可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浪子回头金不换。

何志光从此愤然褪下那身丑陋的黄衣,毅然决然、义无反顾地披上了蓝丝荣(绒)的征袍。

他在Youtube上持续不断地制作出一集又一集的反黄尸曱甴自媒体视频。这些视频犹如一罐罐怒不可遏的强力杀虫剂,向着眼前那群油腻猥琐,污秽不堪,令人毛发直竖,人神共愤的乌黑曱甴,猛烈喷去;向着这群祸港殃民的人形恶魔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何志光坚定地立足香港本土,热爱生他养他的香港,是获取无穷无尽斗敌顽的力量源泉,从而赢得越来越多的粉丝网友。

而香港,有着像何志光这样有血有肉,带着对国家、对家乡无限眷恋的真挚感情的好儿女,会看到越来越多可爱的家乡香港的坚定维护者。香港一定会云开雾散,澄清烟霾,恢复一片美好光明,蔚蓝灿烂的晴空。

何志光,加油!

你和14亿中国内地的人民,750万香港人民,60万澳门人民,2300万台湾人民,以及3000万海外华人永远地站在一起。我们大家都支持你。

笔者在此表达对香港人也是中国人何志光先生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

全世界所有的中国人,华人团结在一起,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下一个世纪到来之前,中国人,将会是这地球上最为自豪的人。



818上集:自由西鬧我拆連儂牆,我全力反擊。


818下集: 我趁曱甴去維園, 我去拆連儂牆。拆了半小時, 我怒插上巴士既曱甴。

香港本土力量 Hong Kong Localism Power

Published on Aug 18, 2019


【作者自述】


刚上100,000订阅。

记得2017年9月做第一集政治揭露时, 当时频道只有大约6000订阅。那时, 我被朋友背叛, 我决定结束了有115集的本土力量节目, 避免二五仔説我叨他们的光。当时, 我是要躱避社溷界的淫乱邪恶欺诈, 逃到加拿大与妻儿及女团聚, 业馀地发口痕做节目, 纯是不平则鸣, 顺便向泛民报仇。

2018年1月尾, 我开始做中美争霸, 订阅开始上升。那时, 政治揭露每集只有三四千 views, 影响力微不足道。同年5月初, 有网友pm我, 叫我看六四真相的视频, 我内心震撼。之后, 我做了一系列六四暴动真相的节目, 我没有什麽政治动机, 纯是自説自话表达一下自己被泛民欺骗29年的愤怒, 以六四真相去思考香港政局之沉沦。

估不到, 5月尾订阅便上到10,000。那时, 我很开心, 但同时, 我遇上泛民网军的狙击, 我决定全盘否定泛民所有派别, 直接做一个蓝丝便算。我已证实29年前中共不是杀人政权, 我又何须做个盲目反共的黄尸?

同年9月, Youtube 説我违反什麽"社团守则", 暂时禁止我整个频道收取广告盈利, 牠逼我反省一个月, 去想想 Youtube 为何这样逼害我, 如果我没有行动, Youtube便会永久禁止我盈利。我估 Youtube不喜欢六四暴动真相系列, 10月我把整个系列的视频从香港本土力量频道内删除, 在后备的个人频道内把整个六四系列重新上载。果然, 11月 Youtube 通知我: 香港本土力量频道可以继续盈利。读者可以自行判断 Youtube 宣称的言论自由是什麽意思。之后2至3个月, Youtube 并没有安排我的影片有任何广告, 即暗示我的片不受广告商欢迎, 他们不落广告云云。

差不多有半年时间, 我无任何广告收入。有网友问我收不收捐款,我婉拒他们的好意, 因为我想我只是业馀做 Youtuber 去发声表达意见, 我没有收入也没有所谓, 反正我衣食无忧, 做节目我自得其乐, 同时我可以向泛民报仇, 反抗 youtube 的打压。

2019年初, 订阅只有万几, 我是不能想像8月17日可以上到100,000。当然, 本频道的崛起, 是因为从6月9日起香港陷入邪教式的民主虫祸, 数以万计的曱甴四出破坏, 令香港体无完肤。无论如何, 我希望香港可以尽快回复平静止息纷争, 听众不需要留意曱甴新闻, 不需要听我闹曱甴, 不需要睇无线新闻访问曱甴讲曱甴话。

最后, 我要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虫祸完结前, 我会继续努力。


 


【鱼论】英国人Peter:香港也是我的家 绝不允许破坏她


孤身闯阵 英国老人黑衣阵中反暴力

dotdotnews点新闻

Published on Aug 18, 2019


有团体今日(18日)发起维园集会,但集会开始不久,黎智英、梁国雄、李卓人等人就走在队伍最前,离开警方指定的区域,堵塞马路。在一片黑色「暗潮」中,一位身穿蓝衣的白髮外国老者正义凛然,他走到队伍最前,展示写有「拒绝暴力、维护安宁」的标语。

据悉,这位蓝衣老者是英国人,名为Peter Bentley,居港40多年。此前暴徒冲入香港立法会大肆破坏,Peter次日在立法会外被媒体问及感受,他狠批破坏立法会的人是「暴徒和破坏者」。


浏览(4611) (4)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8-19 09:57:43

市民:暴徒令我感到可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72HeirILE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8-19 09:15:11

香港机动部队校长:任何事都不是欺凌警察家人的借口 | CC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YzYPDSqVM

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

Published on Aug 19, 2019

近期,香港警察承受住巨大的压力,不单只是前线面临着生命危险,在后方,他们的家人和孩子都受到了示威者的欺凌恐吓。

庄定贤是香港警队的一名英国籍总警司,他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在任何文明社会都不应该出现这样欺凌警察家人的行为,并且任何事都不能成为从事暴力和欺凌的借口。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8-18 21:55:06

【鱼论】唐僧版港警

【短片】【警界「顏聯武」真身曝光!】馬鞍山警署深情勸籲示威者離開影片熱爆網絡、警察拍攝視角真摯重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yoJJTnUho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8-18 21:28:42

【转贴Youtube网友留言】

J C

30年前我参加六四游行,痛恨共产党,到中国慢慢富强起来,大多数人民丰衣足食,我已不那麽恨共产党了,但心里仍默祷着,希望着中国终有一日会有民主,会结束一党专政,但近这几年,看着民主的国家在两党轮替的选举中不断消磨,经济停滞不前,而一党专政的中国郄高速发展,心中对民主已动摇了,今年,处身香港的动乱中,终于全盘醒觉,迷信西方民主制度是一件大错特错的事!一党专政其实就是由一群精英带领民众走向更富裕,更美好,更稳定的生活,这又有甚麽问题?有甚麽不好呢?

回复 | 2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8-18 09:33:07

这种人还真不是一个两个。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8-18 09:32:28

香港这边骚乱,中共那边突击发展深圳,建立特色示范区,要另立山头的节奏。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8-18 09:28:09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中国人见到洋人就腿肚子朝前。

见到自己面孔的人,就鄙视,仇视。甚至不惜用最恶毒的语言形容或辱骂。而且一点不带保留,要把所有中国人都囊括进去。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8-18 09:26:07

哪个绵羊见同胞穷凶极恶,见洋人奴颜卑膝。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8-18 09:23:29

【在洋警面前,属绵羊。】

也不是,看立场。

6.12暴徒包围立法会,蠢蠢欲动想暴力冲进去,结果被港警先发催泪弹,后发橡皮子弹和布袋弹驱散。

事后,被黄尸媒体了解到警队现场指挥官是英籍的陶辉,结果,在一个星期后的九龙平暴时,有针对性地对对他个人发起了冲击。

陶辉在近50名警员手挽手,组成两层人圈的保护下撤离。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8-18 09:17:08

看到我在这个贴子下补贴的那个英国Peter的视频了吗?

如果这个万黑丛中一点蓝的人是港人,或者中国人面孔,早就被数百人的拳打脚踢,活活打死了。

818的黄尸黑衣游行,才12万,竟然被吹成170万。黄尸已经感觉到自己失势了,原来只扩大四五倍,24万吹成100万,37万吹成200万。而现在扩大十多倍。那是感觉黄土埋脖颈的节奏啊。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zhangyabo 留言时间:2019-08-18 09:12:45

你是黄尸,还是蓝丝绒?

回复 | 0
作者:zhangyabo 留言时间:2019-08-18 09:09:41

小鱼儿应该去香港亲临现场指导!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8-18 09:07:35

【香港警察还有很大学习进步的空间。】

没法学。

港闹分子还是在乎洋人怎么说。

在洋警面前,属绵羊。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8-18 08:59:35

看到那个视频了。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8-18 08:57:53

乱港分子跑到德国,德国警察立刻要求摘掉面罩。

香港警察还有很大学习进步的空间。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8-18 08:49:26

我已经跟你做过无数分析了。

港警日前在外国记者团面前立下誓言:香港警察有足够的能力清除那群蟑螂。绝不会麻烦解放军。

有一点其实很明显,如果解放军进港,那就代表着林郑月娥的彻底失败。而林郑月娥有着“好打得”(有拼劲,打不死)美称的香港政坛女强人,她怎会轻易言败呢?目前港警都是林郑月娥的坚强忠于者,是林郑月娥的破敌利器。

我对此抱极大的信心。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8-18 08:25:20

香港的问题,还是要香港人自己解决。

共军最好不要插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