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国”之将亡 其言也善 2020-01-22 14:03:02

【鱼论】“国”之将亡 其言也善




根据我的观察,其实在台湾还是不乏头脑清醒的学者和前政府官员。

然而,这些人对于掌握台湾未来前途和命运的能力,话语权的分量,对台湾社会的影响力,又有多少呢?

如此清晰的思维,如此精湛的见解,如此细致的分析,仿佛是一曲极为优雅凄美的天鹅之死挽歌,欣赏度有余,而实用性不足。

这种连普通老百姓都无感的“国”,亡了又如何?

这种现象,是不是能引起大陆对台政策部门的重视?

何不干脆将计就计,放手让民进党给国民党放上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彻底摧毁“中华民国”,这将为在不久的未来统一台湾的工作(或和平,或使用武力)带来事半功倍的实际效果。

当台湾已经没有“中华民国”存在的时候,还能剩下什么?

这个答案不言而喻。

在民进党的眼里,他们看到了一个纯“台湾国”。

而在大陆人的眼里,那就是一个干净而纯洁的台湾省。



这就是当前没有任何人指出的事实,今天我小龙鱼来把它一针见血,一语中的地说穿:

只有彻底剥去台湾身上“中华民国”的乞丐装破衣烂衫,才能恢复台湾岛天生丽质、原本就具有的中国台湾省的美丽胴体!

像这样一座如爱神维纳斯雕像般优美无比、不容亵渎的裸体上,还能有谁,会允许给她戴上不伦不类的“台湾国”胸罩?

台湾的纯洁,就来自与她是中国所诞生的一个省的身份。

正如同耶稣的神圣,来源于遵照上帝耶和华的意愿,生产出他的圣洁圣母玛利亚。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



曾几何时,「芒果乾」(亡国感的谐音),从网路开始发酵,成为台湾年轻人之间最热门的话题。我们不禁问:我国的国家安全,究竟发生什麽状况,会让「芒果乾」一夕爆红?

执政的蔡英文政府,将今年初大陆领导人习近平「告台湾同胞书」四十周年谈话,恶意扭曲为「九二共识等同一国两制」;最近利用香港反送中事件,操作「今日香港,明日台湾」,意图唤起台湾民众的恐惧,藉此获取政治利益。

有鑑于此,马英九基金会举办「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从两岸、外交、国防三大领域,探讨当前台湾面临何种处境,以及整体大战略方向是否出现问题,以至于让不正确的「芒果乾」四处瀰漫。

我们认为,执政的蔡英文政府走错了方向,为延续权力,错误激化年轻人的「芒果乾」;过度倾斜的对外政策,否定长期以来两岸和解的基础,「维持现状」变成了谎言,现状根本无法维持。这让我们的国家安全,真正走到十字路口,我们必须让人民知道真相,共同寻觅出路与解方。

● 时间:2019年10月5日(六)09:00—18:00

● 地点: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1101会议厅(台北市中正区中山南路11号11楼)

● 主办单位:马英九基金会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马英九董事长致词

1,757 views•Oct 7, 2019

马英九



【马英九 致词全文】


三年多前我卸任时,曾提醒蔡总统,如果两岸关係再度恶化,我国又将陷入断交频频及国际空间萎缩的困境。很遗憾,蔡总统执政三年来,我担心的问题一一出现。如今「反中」成为执政无能的遮羞布,甚至成为整肃政敌的武器。蔡政府操弄人民的恐惧感,「芒果乾」(「亡国感」的谐音)成为网路流行语,社会瀰漫不安气氛。今天举办这场研讨会,就是要从两岸、外交、国防三方面,探讨当前国安危机及因应之道。

一、两岸关係恶化 藉反中操弄选举

蔡总统不接受「九二共识」,等于片面废弃两岸27年来建立的政治互信,双方走向冷对抗。大陆不再与台湾谘商,不仅片面启动靠近台海中线的M503航路与三条联络线,军机绕台更成常态,甚至飞越海峡中线。在外国被捕的我国诈骗犯,一律遣返大陆,不再与我方商量,2009年两岸建立的司法互助机制,3年来完全停摆。

两岸关係恶化,对台湾民生经济冲击更大。首先是陆客大量减少,尤其今年8月起大陆暂停自由行,陆客已比7月减少近三成,9月起团客配额也大幅降低。旅游业预估,今年陆客来台将减少70万人次,观光业损失上看1500亿。业者痛批,200万从业人员的生计,变成民进党政府错误政策的祭品。为了填补陆客缺口,政府片面给予东南亚国家免证签待遇并补贴旅费,但观光效益却远不如陆客,还产生「假观光真打工」的后遗症。

民进党政府不断哄抬的「新南向政策」,不只在观光方面成效不彰,其他方面也乏善可陈。根据国贸局统计,2018年台湾对东协十国的出口占比为17.3%,比我执政后4年的平均18.6%,还少了1.3个百分点。在缺乏自由贸易协定(FTA)与区域经济整合(CPTPP、RCEP)的保障下,台湾在新南向国家很难与大陆、日本、韩国竞争。

两岸关係恶化的根源,在于蔡英文总统不接受「九二共识」,其实过去她并非如此。2000年7月6日她担任陆委会主委答覆立委质询时,曾经说过「『一个中国各自表述』,是在1992年所谈的过程,在我们的立场,是『各自表述一个中国』」。可见当年蔡主委主张「各表一中」,并不否定「九二共识,一中各表」,但现在的蔡总统却为了选票,不仅违背自己的国会证词,还刻意扭曲,把「九二共识」与台湾民众反对的「一国两制」划上等号,藉此塑造抗中形象,来拉抬选情,将个人利益置于国家安危之上。

蔡政府才修完「国安五法」,又进一步推动「中共代理人」修法,假国安之名,剥夺人民受宪法保障的基本自由与权利。一旦修法完成,任何从事两岸交流与大陆官方接触的人,都可能因涉及「国家安全」或「政治宣传」而遭株连,成为「中共代理人」。这让百万大陆台商人心惶惶。台商组织「台企联」就发表声明指出,「中共代理人」条款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强烈谴责民进党製造绿色恐怖。

二、外交一再挫败 辣台妹折损主权最多

外交方面,过去因为两岸关係改善带来的「外交休兵」 已经一去不返。蔡政府上任后,我国连续三年缺席我任内年年出席的世界卫生大会(WHA)。国际民航组织(ICAO)年会,今年也再度不邀请我国。虽然蔡政府不断强调,美国、日本、欧盟等许国家支持我国参与国际组织,但实际上束手无策。

3年多来我国失去了7个邦交国,总数降到开国108年以来最少的15国。蔡总统将断交7国全归咎于中共打压,那我们执政时又如何能在8年任内只断交甘比亚一国,而且两年四个月后才跟中共建交?我们靠的就是「外交休兵」─两岸相互不挖邦交国的默契。

另外,3年来我国有7个在无邦交国的驻外机构被要求改名,其中1个甚至被迫迁离首都。还有44家国外航空公司的网站上,我国的名称也被矮化,国际空间大幅萎缩。这些都是蔡总统上任后才有的现象,固然是中共施压所致,但蔡政府无法改善恶化的两岸关係,恢复双方互信,才是台湾在国际社会节节败退的根本原因。「辣台妹」口口声声说「捍卫中华民国台湾主权,是蔡英文政府的现在进行式」,但事实上,蔡总统大量折损国家主权及萎缩国际空间才是现在进行式。我国剩下的15个邦交国,还有不少想跟大陆建交,蔡总统再不醒悟改革,未来历史注定成为丧权辱国的「断交总统」。

过去我们对外关係採取「和陆、友日、亲美」的大战略,使两岸关係「机会极大化、威胁极小化」;蔡政府上任后,片面向美国倾斜,「联美抗中」成了蔡政府唯一的选项,但台美的实质关係真的提升了吗?台湾在国际上的困境有改善吗?

总统出访过境美国,一向视为台美关係的指标。蔡总统今年7月的「民主永续之旅」,过境纽约两天,到哥伦比亚大学演讲,蔡政府声称是「重大外交突破」,连美国在台协会主席例行性登机迎接都说成「亮点」。看看陈水扁前总统怎麽评论?他说他在2003年出访过境纽约时就停留两晚,并公开活动。他还指出,即使有《台湾旅行法》,蔡总统还是去不了华府,过境纽约并不算突破,台湾不过是中美贸易大战中的「棋子」。事实上,我在2013年出访过境纽约时,也曾停留两天,不仅与纽约市长彭博及国会议员会面,公开参访911事件世贸大楼遗址,并回母校纽约大学法学院演讲。2015年过境波士顿也有国会议员接机,在母校哈佛大学演讲,并访问华埠受到两千人欢迎。

很明显的,虽然有了《台湾旅行法》,但台美的交流层级却未见提升,迄今没有两国部长级以上的官员互访。而我任内虽然没有这个法律,倒是有美国环保署长等首长来台访问,行政院副院长与经济部长、金管会主委等阁员也曾访问美国。

的确,无论是《国防授权法》、《台湾旅行法》、《亚洲再保证倡议法》,或是众议院通过《2019年台湾保证法》,乃至于今年9月25日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刚通过的「台北法桉」(Taipei Act),对我国都很友善,但实质的成效仍有待观察。在巴拿马、多明尼加、萨尔瓦多与我国断交后,美国国务院曾训令这三国美国大使返国述职,索罗门群岛与我邦交生变时,美方也曾表达强烈关切,不过都徒劳无功。尤其攸关对美贸易、已停开两年的《台美贸易暨投资架构协定》(TIFA)会议,到今天仍未复谈。

儘管蔡政府不断以文青式的宣传美化对美外交成果,但实际的状况,可以用「FBI」这个英文缩写来描述,就是「friendly but inconsequential」(友好但缺实效),也就是「口惠而实不至」。蔡政府单独压宝美国,让不平衡外交的苦果,由全民承担。我们希望今后「FBI」变成FAO 「friendly and operative」(友好而有实效)。但更重要的,还是要改善两岸关係,恢复双方互信,对症下药,才是务本之道,否则结果仍然难以乐观。

三、挑衅对岸 军购无助台海和平 

国防方面,川普政府近期同意两笔对台军售,包括总价22亿美元的M1A2T艾布兰战车及飞弹,以及80亿美元的F-16V战机。向美军购确实为我国防卫所必需,我8年任内,美国也对我军售达201亿美元,但在国防上,马政府与蔡政府却採取截然不同的战略。

我任内参考「上兵伐谋」的理念,以和平繁荣的两岸关係作为台湾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以「活路外交」扩大国际空间作为第二道防线,以「防卫固守、有效吓阻」的国防武力作为第三道防线。向美国採购武器并非升高两岸军备竞赛,而是让我们拥有适当的防卫力量,更有信心继续稳健发展两岸关係。反观蔡政府,先以反中态度挑衅对岸,再花大钱向美军购,不仅无助台海和平,更升高危机风险,难怪被人质疑是向美国缴保护费。

近期川普政府提出《印太战略报告》(Indo-Pacific Strategy Report),将台湾纳入围堵中国大陆阵线,蔡政府立即呼应。我们要提醒蔡总统,儘管过去亚太国家的安全与经济都靠美国,但大陆崛起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后,近年亚太国家经济纷纷靠向大陆,参加「亚投行」或「一带一路」。日本、印度、东协等国已不再对美国照单全收。蔡政府一味「联美抗中」,把所有的筹码都押在美国身上,不仅让台湾失去地缘战略优势,更沦为大国博弈的「棋子」。   

四、重建两岸互信 回归平衡外交

蔡政府的两岸、外交、国防政策正将台湾带向危险之路。我们仔细想想,在蔡总统主政下的台湾有更安全吗?邦交国能否稳住?国际空间是否扩大?答桉都是NO。

要解决当前危机,正本清源,就是要让两岸关係回归合乎宪法的「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因为这不但是「两岸共识」,更是「两岸共同政治基础」,对大陆来说是「定海神针」,对台湾来说,是「最佳方桉」。这些都经过2015年11月「马习会」的确认。而长远来看,我们思考两岸未来,还是要回归宪法,我们不支持台独,反对使用武力,至于统一问题,必须透过和平方式与民主过程,由台湾人民审慎决定。

一九九〇年代的美国国务院亚太助卿罗德(Winston Lord)有句名言:「美国人没有聪明到足以调解中国人之间的争执」。美国台海问题专家、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台湾研究小组召集人戈迪温(Steven M. Goldstein)最近也指出,台湾并不会从美中冲突中获益,应该尽最大可能远离美中争端的漩涡。

因此,我们不作棋子,更不是扈从;现今美陆相争,我们应兼顾两岸关係与国际关係,从中求取平衡,才能趋吉避凶。唯有重建两岸互信,重回「和陆、友日、亲美」的「平衡战略」,才能左右逢源,打开台湾的活路。

五、结语

2016年蔡总统上任前曾发表脸书。她说:「执政无法让人民安心,选举到了却经常用『恐吓牌』、『对立牌』来激化选情,製造社会不安,以此召唤『含血、含泪、含恨』的选票,这种『无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样,必须被下架!」这不正是蔡政府3年执政的写照吗?!明年就让我们下架无良政府,驱散「芒果乾」,让国家重回正确的方向,如此才能真正捍卫中华民国的主权,找回台湾的安全与繁荣!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第一场次:两岸论坛

46,868 views•Oct 7, 2019

马英九

主持人:夏立言(对外关係协会会长)

与谈人:赵春山(澹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荣誉教授)

        张五岳(澹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副教授)

        赵建民(中国文化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苏起专题演讲

139,689 views•Oct 7, 2019

马英九

主讲人:苏起(台北论坛基金会董事长)

讲题:【 2020:「两国论」与「中国梦」可能对撞吗?】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第二场次:外交论坛

16,224 views•Oct 8, 2019

马英九

主持人:欧鸿鍊(中美经济合作策进会理事长)

与谈人:何思因(澹江大学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教授)

        刘志攻(前驻英国大使)

        黄奎博(政治大学国际事务学院副院长)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第三场次:国防论坛

19,048 views•Oct 8, 2019

马英九

主持人:高华柱(前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

与谈人:林郁方(前立法委员)

        杨念祖(澹江大学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助理教授)

        袁桂笙(前国家安全会议谘询委员)



【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圆桌论坛

13,275 views•Oct 8, 2019

马英九

主持人:马英九(马英九基金会董事长)

与谈人:邱坤玄(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名誉教授)

     林祖嘉(政治大学经济系教授)

        葛光越(前国家安全会议副秘书长)

        黄士修(重启核四公投领衔人)



马英九办“哪来的芒果乾”研讨会 大咖出席

2019-10-05 10:34


星岛环球网消息:中评社报道,马英九基金会5日举行“哪来的芒果乾”(民进党为了激化选情,用芒果乾隐喻亡国感)“国安”问题研讨会,吸引近100名专家学者与会。其中中国国民党要角,包括马英九、党主席吴敦义、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均出席这场研讨会。 

为何会举行这场研讨会?马英九基金会表示,执政的蔡政府先是将今年初大陆领导人习近平“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谈话,恶意扭曲为“九二共识等同一国两制”,在到最近利用香港反送中事件,操作“今日香港,明日台湾”,意图唤起台湾民众恐惧,藉此获取政治利益,有鉴于此举行此场研讨会。 

这场研讨会中,吸引蓝营大咖出席,包括马英九、吴敦义与张善政等人出席,另外还有前“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前“外交部长”欧鸿炼等人与会。 

根据流程,这场一整天的研讨会,上午9时先进行开幕式马英九致词,9时30分以“2020两国论与中国梦可能碰撞吗?”进行专题演讲,另规划3场论坛,主题分别为两岸、外交、国防,最终举行圆桌论坛。 

第一场“两岸”论坛由前陆委会主委、对外关系协会会长夏立言主持,淡江大学陆研究所荣誉教授赵春山、淡江大学陆研究所副教授张五岳、文化大学社科院院长赵建民与谈,会中将探讨“九二共识”在两岸交流的意义,以及对如何恢复两岸互动提出建言。 

第二场“外交”论坛由前“外交部长”、中美经济合作策进会理事长欧鸿炼主持,淡江大学国际事务战略所教授何思因、前驻英国代表刘志攻、政治大学国际事务学院副院长黄奎博与谈。会中将讨论马政府时期“外交休兵”策略,与当前蔡政府政策进行比较,并针对台湾在国际空间的参与提出建议。 

第三场“国防”论坛由前“国安会秘书长”高华柱主持,前“立委”林郁方、淡江大学国际事务战略所助理教授杨念祖、前“国安会”谘询委员袁桂笙与谈。会中将讨论台湾的军购议题,比较历任政府的政策,以及对整体“国防”政策提出省思。

三场论坛结束后,马英九将比照4月底举行经济论坛的方式,主持最后一场圆桌论坛,和与会的学者专家一起探讨“国安”问题,并针对经济安全、能源安全领域,邀请专家学者提出建言。



1005国安研讨会 马、吴谈「芒果乾」

56,164 views•Streamed live on Oct 4, 2019

udn video

马英九基金会举办「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从两岸、外交、国防三大领域,探讨当前台湾处境、整体国家安全大战略方向,前总统马英九出席致词,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也会到场。





浏览(715)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1-22 16:10:43

【例如:习近平的政敌干倒习近平,不会因为政治,不会因为经济,而是会因为台湾问题(我提到的“主权问题”)。】

现在市面上有两种截然相反,互相矛盾的观点:

1)中国在外交方面,台湾台湾一向是头等大事。任何一个建交国的建交公报里,必然有“某国承认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句。

2)在讨论当前海峡两岸局势时,总是说台湾问题不是习近平的当务之急。比台湾问题更重要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说:扶贫攻坚,保持经济发展的稳步态势,GDP保6等等。

尽管大陆民间武统台湾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但是高层和智库的普遍观点是,如果近期就采取武统台湾的措施,势必中断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从而给美国带来无穷的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因此,大陆能忍,就尽量再忍一忍。不到蔡英文、民进党实际踏破红线,还是不能马上采取直接的行动。

我基本认可上述想法。但是,对于蔡英文的嚣张气焰,也必须采取一定的打击措施。比如说解放军的军机和军舰行动更进一步等。

蔡英文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她也知道踩破红线的危险。所以,她在接受BBC访谈的时候,公开宣称,她不越过底线,她就踩在底线上。“中华民国”这个招牌她暂时还不会放弃。

我的疑问是,蔡英文在未来四年里的政治目标到底是什么。因为她现在已经走到了不能再往前走的悬崖边。难道在未来的四年里,她就保持一直在悬崖边徘徊吗?这对她又有什么好处呢?经济搞不上去,又没有选举的压力。难道她在为四年后,民进党继续接班总统现在就开始未雨绸缪了?让赖清德在四年后当总统?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1-22 16:10:08

还有一个成语,黔鱼技穷。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22 15:55:41

【国共合作昨日黄花。】

不学无术,篡改成语。

正确的相关成语是:明日黄花。意指很快就会凋零。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1-22 15:33:10

苏起的视频看了一半。其中有几处观点与我的不差分毫。

例如:习近平的政敌干倒习近平,不会因为政治,不会因为经济,而是会因为台湾问题(我提到的“主权问题”)。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22 15:30:01

台湾新国号:中华民国台湾。

国民党的中华民国吹灯拔蜡,国共合作昨日黄花。

这点,红小鬼说的不错,赞成。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1-22 15:01:06

这些视频都很长。

如果没有时间,我推荐你看一看苏起的那一场个人演讲。

内容相当丰富。

让我最感震惊的是,他作为前台湾国安秘书长,爆料大陆解放军曾经出动30架军机去为出访南美“邦交国”的陈水扁座机“空军一号”“护航”。

这件事,从来没有人谈起过。

这件事充分证明,台湾真的就是如来手掌中的孙猴子,无论怎么蹦跶,都跳不出如来的手掌心。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1-22 14:52:55

【这也说明台湾民众整体民智的低下。】

主要责任还在国民党。国民党执政时,对公民的宪法教育严重欠缺。

现在看,可以说是台湾人民集体违宪。

因为台湾宪法写的很清楚,大陆、台湾同属一个国家。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1-22 14:49:21

【民进党不在乎这个。它以反共,反中,操控民意,争取选票为主。】

有人投票,民进党的策略才会得逞。

这也说明台湾民众整体民智的低下。

他们真的相信选票可以当饭吃。

而要戳破这个谎言,除了让台湾民众饿肚子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方法。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01-22 14:45:54

听了马英九演讲不到十分钟,我就清楚了为啥国民党赢不了民进党。

国民党理念过于保守。在民主制度下,仍以治国、发展为己任。

民进党不在乎这个。它以反共,反中,操控民意,争取选票为主。

而我们看到的是,这原本很容易取舍的两条路,在台湾人那蛮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