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之后(十一版) 2020-01-30 17:28:15

《基层之声》(78)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之后(十一版)

无套裤汉2020-01-24;01-26至 02-09日增补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Y0NzI2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41182

Coronaviruses1.jpg

            新型冠状病毒图(2019-nCoronaviruses)

SARS Coronaviruses 中文.jpg.png

萨斯病毒图(SARS 即萨斯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或症候群)

今天的事实能让多少人对改革贼猛醒?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53.shtml

以前大陆自毛主席倡导每年都有群众性的“爱国卫生运动”,铲除了危害中国几千年,几百年的地方流行病,特别是血吸虫和克山病,大脖子病。隔离了麻风病,基本根治了淋病梅毒,消灭了鼠疫,大中小学的卫生清洁都是学生自己做,每天小扫除,每周大扫除,既培养了学生的卫生习惯,劳动习惯,又节省了资金。而且从未流行过像SARS和武汉肺炎这样大规模的急性传染病,人均寿命得到提高。为什么这么好的群众性卫生运动邓共不敢保持下来?这群妖孽!

[ 3:408 ] 叮咚(荆.州.黛.草) - 14:20:27 02/03/2020

_____

毛主席那一辈共产党干部倡导密切联系群众,遇事调整研究的作风。如果他们听到有基层医生反映有新的传染病发生,他们会先深入基层调查,如属实会立刻部署防治措施。如果是别有用心的人造谣,才会辟谣,抓造谣者。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749.shtml

[ 10:196 ] 旁观者曰(吴.山.彩.参) - 10:35:56 02/08/2020

_____

口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特色党,就没有新冠毒!

_____

武汉肺炎:中国确认新冠病毒经空气通过气溶胶传染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world-51427216

2020年02月08日

中国官方卫生部门周六(2月8日)确认新型冠状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染。

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防疫专家确认:新冠肺炎传播途径,除了直接传播、接触传播之外,还包括"气溶胶传播"。

气溶胶(aerosol),是由固体或液体小质点分散并悬浮在气体介质中形成的胶体分散体系。通俗简单来说,气溶胶就是空气中稳定分散悬浮的液态或固体小颗粒,肉眼看不见。

所谓"气溶胶传播",即飞沫混合在空气中,形成"气溶胶",吸入后导致感染。

武汉肺炎:病毒到底如何影响你的身体?

武汉肺炎:医用口罩能防止病毒传播吗?

你洗手的方式是错的吗?

此前的2月5日,中国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中,对病毒传播途径的描述曾经表示 "气溶胶和消化道等传染途径尚待明确"。

时隔3天后,气溶胶传染途径得到中国官方卫生部门的确认。

气溶胶传染与飞沫传染途径的不同之处在于传播距离。飞沫和接触传染,都是在近距离范围内发生,而气溶胶的传播距离远,增加了无接触感染的风险。

气溶胶传染

正值中国农历元宵节,卫生部门警告病毒在家庭成员间的传播性非常高。

上海卫生部门2月8日宣布,仅8日半天时间,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2人来自外地,3人为上海居民,共计确诊病例为286人。

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病毒传播途径,呼吁社区居民,一定要注意防范聚集性疫情的发生,要提高家庭聚集性疫情防控意识,居家防疫措施包括:

要取消一切社会活动聚集,要劝阻重点疫区的亲朋好友推迟前往上海计划;

常开窗,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

做好日常家庭消毒:对门把手、桌椅、马桶坐垫等重点部位用75%乙醇或含氯消毒液擦拭消毒;

讲个人卫生:饭前便后用流动的水、肥皂或者洗手液来洗手,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弯曲遮掩口鼻;

避免空气和接触传播:家庭成员要避免接触可疑症状者身体分泌物,不要共用个人生活用品;就餐时,公筷分餐,快进食,少说话,相互交流不宜近,避免握手和拥抱,拱手微笑讲礼仪。

防疫专家还建议,谨慎起见,居家隔离的疑似患者用完厕所冲水前,记得盖上马桶盖再冲水,这可以极大减少空气中的气溶胶浓度。

在武汉疫情蔓延导致中国当局在1月23日决定封城防疫之后,武汉市、湖北省以及周边省份的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停飞了来往于武汉之间的航班。

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既是中国交通枢纽,也是中国工业重镇。武汉封城带来的经济冲击目前尚没有统计数字。

而作为中国东部经济中心的上海,如果疫情失控,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造成的冲击都将是无法估量的。

_____

新冠肺炎:全球死亡人数超非典09.02.2020  https://www.dw.com/zh/新冠肺炎全球死亡人数超非典/a-52309847

截至目前,中国内地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已逾800,由此超过“非典”期间的全球死亡人数。随着疫情升级,德国已完成第二波撤侨行动。

(德国之声中文网)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719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649例,累计死亡病例811例。

由此,中国大陆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已超过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俗称"非典")疫情造成的全球死亡人数。然而,爆发于2002年末至2003年的"非典"时期的累计确诊病例为8098例,因此可见,其传播率低于新型冠状病毒,但是死亡率较高。

据中国官媒央视新闻援引华中农业大学教授陈焕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使用与SARS冠状病毒相同的细胞进入受体,与蝙蝠中发现的SARS相关病毒拥有87.1%的相似形,与SARS病毒有79.5%的相似度。与一个云南的蝙蝠样本中发现的冠状病毒的相似度高达96%。分析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属于SARS冠状病毒。”

另外,上海市政府周六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卫生防疫专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除了直接传播和接触传播之外,还有气溶胶传播。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的解释,气溶胶传播是指飞沫在空气悬浮过程中失去水分而剩下的蛋白质和病原体组成的核,形成飞沫核,可以通过气溶胶的形式漂浮至远处,造成远距离的传播。然而,卫健委网站周六当天同时强调,目前尚没有证据显示新型冠状病毒通过气溶胶传播。

_____

崔永元发声墙内被封 短暂宽松结束了?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208-崔永元发声墙内被封-短暂宽松结束了

08/02/2020

古莉

中国网络短暂宽松期似乎结束。自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武汉肺炎会议后,敏感网帖被删的数量明显增加,其中有“为李文亮医生立传我被约谈8小时”,还有中国名嘴崔永元的帖子2月7日都在中国微信上打不开了。

不过崔永元的帖子在境外推特上仍可看到。他针对北京发言人华春莹透露1月3日开始跟美国沟通说,这个操作他看不懂:1月3日就跟美国沟通,但没有跟武汉人沟通,然后搞万人宴,4万人参加,免费发20万张武汉景点门票…,不但不和武汉人沟通,还把想和武汉人沟通的8个医生给处分了!另外,这个微博中“和美国沟通的部分”基本被删了… 心痛。

崔永元2月4日另一篇网文也被封杀,他质疑武汉P4病毒研究所的某教授宣布用生命担保没有泄露病毒,并要求怀疑者闭上“臭嘴”的说法“不靠谱”。崔永元说,哪怕这样回应了,大家也不会“闭上臭嘴”。因为导弹还会走神把自家的飞机打下来,核电站还会泄露,说白了,就是对你们不、没有特色党,就没有新冠毒!

_____

崔永元发声墙内被封 短暂宽松结束了?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208-崔永元发声墙内被封-短暂宽松结束了

08/02/2020

古莉

中国网络短暂宽松期似乎结束。自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武汉肺炎会议后,敏感网帖被删的数量明显增加,其中有“为李文亮医生立传我被约谈8小时”,还有中国名嘴崔永元的帖子2月7日都在中国微信上打不开了。

不过崔永元的帖子在境外推特上仍可看到。他针对北京发言人华春莹透露1月3日开始跟美国沟通说,这个操作他看不懂:1月3日就跟美国沟通,但没有跟武汉人沟通,然后搞万人宴,4万人参加,免费发20万张武汉景点门票…,不但不和武汉人沟通,还把想和武汉人沟通的8个医生给处分了!另外,这个微博中“和美国沟通的部分”基本被删了… 心痛。

崔永元2月4日另一篇网文也被封杀,他质疑武汉P4病毒研究所的某教授宣布用生命担保没有泄露病毒,并要求怀疑者闭上“臭嘴”的说法“不靠谱”。崔永元说,哪怕这样回应了,大家也不会“闭上臭嘴”。因为导弹还会走神把自家的飞机打下来,核电站还会泄露,说白了,就是对你们不放心,提醒一下,不可以吗?

崔勇元2月2日的网文说,最近看到顶级科学期刊《科学》刊载的一片论文,把事实讲道理,认为武汉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来源并不一定是华南海鲜市场。还可能从哪里来来呢?凭着我对一些科研院所的管理和一线科研人员操守的了解,此事无法乐观。而左手查右手,老子查儿子是很难查出问题的,需要强有力的第三方介入。

清华部分校友:把政治安全放首位 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  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208-清华部分校友把政治安全放首位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

古莉

武汉医生李文亮2月6日带着“造谣者”的官方指控,因感染新冠病毒殉职,引发舆论大地震。一份署名清华大学部分校友的告全国同胞书针对李文亮医生之死表示,扼杀真相就是杀人。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那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

一个署名清华大学部分校友的告全国同胞书2月7日在多个境外华人媒体热传,包括加拿大万维网和北美华人e网热帖。该文表示,李文亮只是一个敬业的有同情心的眼科医生,就因为在班群上说了几句真话,被单位约谈,被警察训诫,更被央视作为造谣者示众。扼杀真相就是杀人。八人被封口,九州全闭户,这是多么惨重的代价呀。为此我们:

一,坚决反对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那是极端自私的小团体目标,一定要把亿万民众的生死存亡放在第一位。

二,坚决反对封群封号,保障公民的宪法权利,特别是言论自由,不管是正确的或错误的言论。

三,坚决反对现行的维稳思维和模式,反对与民为敌。只有保障民生改善民主才会有社会的安定和民众的安居。

四,坚决反对变灾难为歌功颂德的盛会,一定要追究渎职官员的责,追究体制的责,以避免重蹈灾难的覆辙。

五,坚决反对倒退,坚持邓小平开创的废除领导干部终身制,重启政治体制改革,才能挽救中华民族的危运。

这份告同胞书最后说,同胞们,为亿万中国人的生死,为我们民族和国家的存亡,发出我们最后的吼声!

另据法新社报道,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今天2月8日北京发布的官方统计数字:在过去24小时,34500人被感染,722人死亡。

_____

Mark Wain 1 second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44zvj4YM

只有有社会化医药可以拯救人类。资本主义也即市场经济医药将导致人类尽快灭亡。因此治疗新冠状病毒的特效药必须是由社会化政治体制也就是社会主义国家进行配给也就是免费分配给所有患者才能得到预期的效果。其他方式都将不能得到有效制止病毒继续扩散以至全球进入自取灭亡阶段的巨大灾难。所以资本主义这个社会制度是这次失控了的新冠状病毒灾害的最大障碍;群众不向资产阶级暴力统治进行革命和造反,特效药只能在占人口极少的有钱人中间或大中小资产阶级中间有限度地按资分配,广大人民群众患者得不到治疗,以至于他们继续传播病毒、继续遭受极大的苦难直到同归于尽;但是到那个时候,劳动群众和他们的后代大批病危或死亡,还有谁来为资本家阶级进行生产和无偿贡献剩余劳动价值来积累资本呢?推翻资本主义社会制度、实行革命社会主义也就是毛主席的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理论和实践的革命起义已经成为解放人类并避免同归于尽的唯一道路,没有第二条路了。[Mark Wain 2020-01-31]

_____

作者: 轲南(昌.村.隹.茶) [2377711:1809], 19:22:21 02/05/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711.shtml

卢麒元:治病与治理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68819505578051?_wb_client_=1

 生命高于一切。

 在人民的生命面前,GDP真的是一个屁。

 瘟疫让我们知道,原来治理水平的最高境界竟然是治病的能力。瘟疫像是一个考官,在测验每一个地方领导的治理水平。答案每天公布一次,那是真正的命题作文。成绩无法作弊,将永远留在逝者的墓碑上。

 水平,其实是心灵深处的一念。念权者,在等领导指示。念钱者,在等经费物资。念人民者,早已身先士卒了。治病,医药是第二位的。第一位的是时间!你爹病了,你本能的反应,是第一时间为他寻医问药。如果,你在想,领导怎么想,会不会赔钱,那他肯定不是你爹。如果,你不去寻医问药,而是把你爹的门锁了,那你就是把你爹当畜牲了。一念成佛,一念成魔。面对生命,一切理由都太苍白!说是水平,倒不如说是人性。奥,少说了一个字:是人民性。

 在让市场决定一切的年代,道德不见了。什么是领导的道德?三个大字:人民性!丧失了人民性,博士或院士有意义吗?人民生离死别,GDP有意义吗?什么是领导的人民性?就是把人民当爹!不把人民当爹,让你做领导干什么?忠犬八公,都知道惦念他的主人呢!说道德,有些高抬了,起码要有人性。领导的人性,就是人民性。我写过一篇小文章《不辖两部无以治天下》,其中说到“吏部出道德”。易言之,人民性,是选择干部的第一标准。没了人民性,其它能耐全部归零。有了人民性,所有的能耐都可以慢慢学。道德归零,何谈水平!

 真理简单而朴素。我们热爱焦裕禄,不是因为他学历高论文好,更不是因为他获得了美国人的好评。当然,也不是说,学历高论文好,获得美国人的好评,就一定不能成为好干部。关键就一条:人民性。人民也糊涂,有时候就忘了人民性。爹情泛滥,把狼崽子当爷供着!一场瘟疫,让人民重归现实。别都怪领导,人民的集体审美决定人民自己的命运!一脚踢开狼崽子,你至少能活命!

 佛说“善护念”。治理好了,治病不难。能否提升治理水平,端看治理者的人民性。当然,也要看人民是否在乎治理者的人民性。有了这一念,我们就可以战胜一切瘟疫。​​​

_____

武汉医生网转;惨烈!武汉超过1000名医护人员被感染了!

作者: 报刊文摘(楚.埠.百.帆) [2377712:221], 20:12:36 02/05/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712.shtml

惨烈!武汉超过1000名医护人员被感染

没有早期预警

没有早期防护

也没有足够的防护装备

也没有退缩和缓冲的空间

就这么几乎是赤膀冲上去了

心疼和痛心[泪][泪]

🙏🙏🙏

#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 ​​​

_____

《中国科学报》:但是中国CDC没有美国CDC那么大的权力。(节录)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90.shtml

▲ 苏立山:

是的,美国CDC有很大资源和决策权,卫生部长和总统也主要听CDC的建议。中国CDC从人力、资源规模和决策权都不能比肩。

中国CDC公开信息显示是2100人;美国CDC是一个庞大的机构,有1.5万人,每年约120亿美元运作经费,从组织架构上看,囊括了病毒学、流行病学、传染病学等各个学科的专家,既有科研、又有临床、也有防疫,而且都是一线专家,他们同时得到信息,做出可以发表的结论,这是最大的区别。 

疫情防治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第一时间共享信息,由各个学科的内行专家来做决定,和领导共同发布,不应该倒过来。

专家在了解情况后,如果和上面的决策有矛盾,最低标准是不说假话。

做新发流行病学这么重要,还是希望有关责高任重的人有胆量说出应该说的话,为后人立一面镜子。

_____

要警惕这样的学术“蝙蝠”

作者: 报刊文摘(韩.谷.隹.石) [2377674:2040], 09:16:56 02/04/2020:-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74.shtml

  有人说萨斯病毒源自蝙蝠,一种叫菊头蝠的蝙蝠——是否如此,且按下不表。

  笔者小时在温州,那时每到夜幕低垂,还常见蝙蝠吱吱地飞。但对蝙蝠的印象很不好,甚至觉得有点恐怖。

  小学时读了《伊索寓言·蝙蝠的故事》,觉得蝙蝠好狡猾,好骑墙。但知道这狡猾骑墙的结果,是为鸟兽所共弃,“只能在黑夜,偷偷地觅食。”

  动物的寓言故事,当然都是“预言”人间的。人间也常见这类狡猾的、骑墙的“蝙蝠”。

  君不见,一些高知挖空心思往官路上挤?君不见,一些官僚又千方百计给自己糊“高知帽?”

  人比蝙蝠聪明之处,是他会把蝙蝠的方法反过来使用。

  在高知中比官位,官位大就可以占有更大地盘上的更多资源。于是,课题可多霸,经费可多捞,“科农”可多雇,成果可多出,名利可多得,良性循环。而费力可最少,签一下名而已。

  在官僚中比“知帽”,“知帽”高者可胜出。胜出者就可以占有更大地盘上的更多资源,包括“知帽”资源,也是良性循环。反正有秘书上课代应卯,考试代答题,论文代捉刀。

  这些人是成精的精致利己主义者,是钱理群教授说的“高智商,世俗,老到,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的培养者和师范者。的确,这种人一旦掌握权力,比一般的贪官污吏危害更大。 

  这不,在武汉肺炎战役中就见证了!

  有业界报道指出,2019年12月31日,以国家CDC中心主任兽医出身的高福(自己起了英文名乔治.高并在国际正式场合使用并以此为荣)院士为首的国家卫健委第一批专家组来到武汉后,一方面排挤当地的科研人员——包括第一时间发现这种新型病毒的武汉P4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抢样本、抢数据、抢资源,为自己发表论文做准备。2020年1月25日,国家CDC中心主任高福院士领衔的团队,就率先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了相关论文。随后,又在医学权威杂志《柳叶刀》发表了8篇关于“冠状病毒”专题的论文,可谓收获丰硕。 

  可与此同时,他们忘记了肩负的中央重托,忘记了考察疫情、预防和控制疫情的第一职责,而且心有旁骛地出现采集样本的技术失误,导致了“不会人传人”的轻率结论。误导了政府决策,引致了疫情扩散,祸害了武汉,祸害了湖北,祸害了全国。 

  这样的“蝙蝠”,人民不需要!这样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国人共唾弃!

  有人还指出,现在很多生物研究是美国资本主导的,国内的专家也大多有美资的背景,这时候就得先看一下他屁股坐在那里。想想这样的两栖“蝙蝠”,我们就得更警惕了!

_____

武汉官员学术圈以腐败闻名于世已经连续多年了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76.shtml

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学术作假伪造图表重复发表;

武汉理工大学内部竟搞起私有化,弄得污烟瘴气。

武大李洪良刘德培两团队生物几十篇学术论文造假案竟然被当地官僚掩护无罪化。

武大原校长刘道欲,以学术腐败让人不堪,居然没有惩处。

这次武汉P4所和武大副校长官员的一系列丑闻,包括2004年因为内部腐败管理不存产生SARS病毒外泄事件。

呵呵

[ 1:324 ] 松萝(赵.埠.青.玉) - 09:45:45 02/04/2020

_____

是时候监督科研机构的活动了,对他们的法律法规约束和舆论监督太少了。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77.shtml

据自媒体报道:“2020年1月2日,中国农业大学的李宁院士被判刑12年,判决书称李宁院士贪污课题科研经费共计人民币3756万余元,其中1017万元是销售实验室淘汰动物和牛奶所得。

说句大白话,李宁实验室的实验转基因牛和转基因牛奶流入市场,卖了一千万元。这些牛和牛奶里面含有什么藏着什么,鬼才知道。”

_____

从华春莹处得知:特色官员1.3日就告诉美国人了 却没告诉湖北人

作者: 报刊文摘(梁.江.青.松) [2377658:2092], 14:57:42 02/03/2020:-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58.shtml

中国外交部周一例行记者会,发言人华春莹火气十足,在记者就美方表示中方拒绝美国提供的帮助提问时,华春莹指责“美国政府迄今为止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

但是中方是怎么做的呢?华春莹称,中方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自1月3日起,共30次向美方通报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两国疾控中心就疫情相关情况多次进行沟通”。

这条消息引发网民愤怒的是,本次武汉肺炎愈演愈烈,形成全国性恐慌,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民众知情太晚,当局一开始不但没有及时向社会通报疫情,反而打压八名敢言的医生,勒令一些医生签下类似悔过书之类的文件。

星期一,许多中国人第一次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嘴中听到了,自1月3日起,就是当绝大多数中国老百姓还蒙在鼓里的时候,中方已经开始向美国通报疫情信息,一共通报30次。而一般中国人知道事态,大约是钟南山院士1月20日透出武汉肺炎人传人的信息之后。但是湖北和武汉当局领导人1月21日还在“团拜”,观看文艺演出。武汉人乃至全中国直到武汉23日被封城后才万分惊恐。也就是说,直到武汉疫情彻底失控之后! 

目前公认的最早发现疫情的时间是12月8日,即使北京当局如果能在1月3日向美国通报疫情的时候向本国大众通报,疫情也不至于蔓延到后来的地步,武汉市也不至于在23日深夜突然宣布封城,造成众人措手不及,人人恐慌的结果。 

有网民议论:“1月3日就告诉美国丈夫了,,却没告诉我们湖北百姓,如果不是官方亲口宣布,真他妈的不敢相信啊”。

另有网民评论:中国官方称元月初起向向美国通报中国疫情30次,“犯众怒! 一边捉拿公布病毒真实信息的医生,不告诉民众实情,一边向美国不停地通报! 整整隐瞒民众关键点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特色政权,视列强为宗主,视民众为草芥刍狗!” 

公民记者陈秋实评论:外交部说漏了吧?从上到下都全知情,唯独隐瞒中国人,这是一群心里有多恨中国人的人才能干出这种事来?

中方区别对待美俄

华春莹拿这个例子的目的其实是要说明美方不够意思。从华春莹发言来看,中方指责美国的主要是美国对中国疫情“做出特别反应采取过度应对措施,显然与世卫组织建议背道而驰”。

为预防疫情,紧邻中国的俄罗斯近日封锁了4250公里的俄中边境,切断两国铁路线,限制航班,限制中国游客,中止对中国劳工发放签证。更有甚者,俄罗斯总理周一宣布,将采取把俄国境内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驱逐出境的严厉措施,这一措施也被视为是针对中国人而来。

 

俄罗斯此举有网民评论,“封城、驱逐外国人,也就只有集权的强人才能做得出这种反人道措施”。

但是中方对此极端措施不置一语。

自卖国“辛丑条约”签字以来,熊大大和他的团队已经彻底丧失了执政的信誉!

那是个根本不会维系本民族利益的自私政治集团!

[ 1:44 ] 叮咚(荆.州.黛.草) - 15:01:29 02/03/2020

_____

为啥说医院不能让私人干?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作者: 报刊文摘(魏.埠.赏.蝉) [2377649:817], 12:57:32 02/03/2020:-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49.shtml

【为啥说医院不能让私人干?看看这个就知道了】重庆的医疗团队驰援孝感,政府征用孝感最大私立医院东南医院防疫。东南医院食堂外包,承包商不愿意免费提供,跟院长谈补偿,院长称可以补偿,承包商以危险为由大开口,视频中东南医院李院长大骂承包商,承包商女老板用手机拍摄下李院长发怒视频在网上曝了光…

据悉,东南医院六楼、八楼承包给两家月子中心,其中六楼的月子中心还承包了医院食堂。李院长称,八楼的月子中心配合征用工作,六楼的华尧月子中心不配合和交出食堂的钥匙。

李院长说:“医院的食堂被华尧月子中心承包,可这次我们医院被政府征用防疫,医护人员上百人要吃饭,和月子中心商量把食堂的钥匙拿出来,他们不交,锁门又切断了食堂的燃气,还请了律师过来。”

【点评】:医疗事业本来就是利他的行业,如果搞成利己的话,患者非倾家荡产不可,不要谈什么商业竞争,最终形成垄断后更可怕!搞清楚医疗行业的本质很重要。至陈至立开始的一帮改革贼就是一帮王八蛋!

_____

今天的事实能让多少人对改革贼猛醒?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653.shtml

以前大陆自毛主席倡导每年都有群众性的“爱国卫生运动”,铲除了危害中国几千年,几百年的地方流行病,特别是血吸虫和克山病,大脖子病。隔离了麻风病,基本根治了淋病梅毒,消灭了鼠疫,大中小学的卫生清洁都是学生自己做,每天小扫除,每周大扫除,既培养了学生的卫生习惯,劳动习惯,又节省了资金。而且从未流行过像SARS和武汉肺炎这样大规模的急性传染病,人均寿命得到提高。为什么这么好的群众性卫生运动邓共不敢保持下来?这群妖孽!

[ 3:408 ] 叮咚(荆.州.黛.草) - 14:20:27 02/03/2020

_____

微言微语

武汉疫情与中国治理

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201-武汉疫情与中国治理

时间: 01/02/2020 - 12:36

作者:桑雨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武汉肺炎疫情为国际突发公共事件的新闻,周五似乎并没有在国内社交平台引发不安,因为自武汉封城以来,人们在网络空间所看到的一切每天都在打破人们对灾难理解的下限。

正如网友帖文所说:“通过武汉肺炎事件足以将国人的劣根性暴露无遗。政府不作为,隐瞒不报,体制内的人在封城前疯狂逃跑,医院对死亡的冷漠,大规模疫情无药可救,没有良心的商贩趁机涨价发国难财,对逃出来的武汉人像纳粹对待犹太人一样,毫无同情心。社会无信仰,道德沦丧,人与人互相猜疑。正体现了康德的“二律背反”即经济快速发展,而道德急速倒退。”

另有网友发帖说:“一场疫情捅破了一个大国崛起的神话,大灾大难面前尽显厉害国本色  医院面临物资紧缺,医护人员居然用手术床单做防护口罩、矿泉水桶做防护面具。但是中国的援外资金和维稳费从未发生过短缺现象,如此对比鲜明的一幕发生在世界上唯一一个将医疗产业当成了摇钱树的国家。”

武汉致命疫情大爆发,医院告急,很多患者苦苦煎熬等不到救治,多人晕倒在医院,或猝死在街边,死者尸体得不到妥善处理。百姓开启自救模式,封村封路,甚至把有武汉人的住户家门用铁条封死;医院拒收疑似病人,他们只能回家自我隔离,或造成家人交叉传染, 父母双双感染,孩子无处托管,多少家庭支离破碎,人道灾难,惨不忍睹!

网友“有彭远方来”发帖说:“一个国家好比一个大家庭, 当你的家人遇到了灾难,你是否会向家庭成员隐瞒信息?打击报信人?拒绝专家救助?拒绝外援?封他房门?勒紧腰带继续援外?最后摆酒庆祝胜利? 如果你真这么干了,只能说明你不是他的亲人,你并不关心他,你关心的只是你自己。 老子《道德经》名言: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所谓刍狗,就是向上天祭祀时所用的草扎的狗。”

一场疫情,捅破了一个大国崛起的神话,更宣告习近平中国治理的破产。网友陈维建发帖说:“习近平定于一尊,要求全党有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这四个意识之下,官员们还能做什么。疫情出现了,为了政治掩盖疫情,为了大局辟谣抓人,为了核心等待决定,为了看齐不擅自行动。使本来可以在萌芽中控制的疫情失控。”

网友荣剑发帖说: “中共提出建设国家现代治理体系和提高现代治理能力,看看湖北这批官僚的治理水平,离“现代”两字是何等的遥远!武汉籍作家方方撰文说:湖北官员的表现其实是中国官员平均水平的表现,官场逆淘汰的恶果、空讲政治正确而不实事求是的恶果、不让人讲真话,不准媒体报导真相的恶果,我们都会一一品尝到。”

网友“赵士林”发帖说:“八位最先披露疫情真相的勇士的遭遇,暴露了深层次的体制弊端,暴露了舆论环境的极不正常,暴露了价值观念的极度错乱,暴露了公权良知的泯灭殆尽。是非颠倒,黑白混淆,正邪易位,指鹿为马。奸佞之徒上位,直言敢谏之士遭殃。”

网友“冬忘是山 ”发帖说:“重大疫情面前,几乎没看到专业主管部门“卫健委”的主导作用,每天听到的都是党中央和总书记下达指示,要大力依靠人民群众等等政治口号。 面对专业性如此强的事件,起始阶段是不是就应该以卫健委为主导,政治领导人只问结果、督促进展。至于说“我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除了不专业,更是不明智。”

从疫情爆发到武汉封城湖北封省,民众目睹的不是什么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而是抵效无能愚昧的官僚体制对生命的无视。

一篇题为《武汉疫情爆发的政治启示》的网文这样写道:

“几天前,湖北和武汉地方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拙劣表现,引发了公众的广泛批评和嘲讽。不过,到了今天这种局面,如果我们还只是嘲笑湖北那几个愚蠢而无耻的官员,还只是要求用别的官员去替换他们,那我们的一切苦难和不幸就都是白受了。

当前这个集权型、统制型和逆淘汰的政体,才是一切灾祸的根源。一个落后而野蛮的前现代政体,绝不可能为国民提供公正、高效和优良的现代化治理。

单是目前的公开消息就表明,武汉的疫情在2019年12月8日就已出现。而在2020年1月1日,武汉市公安部门还以“传播谣言”为由,对8名公开消息的市民进行“严肃处理”。1月12日至17日,湖北省人大开会其间,没有新增病例通报。1月19日,武汉举行了四万人参加的集体餐会。1月21日,湖北省委举行春节联欢会,歌舞升平。1月23日,武汉开始“封城”。这一简单的时间线梳理,已足以表明当地省市两级党政官员,是何等的颟顸与无能。

而在封城之后,人们仍不时看到一些一线医务人员无助和心理崩溃的场景。在这种性命攸关的时候,平时卖力吹嘘自身政绩的各级政府,却不能给他们最起码的后勤保障。

*

另一方面,在相关病例出现后的很长时间里,几乎没有独立的专业媒体对疫情进行调查报道,也没有医学专业人员向公众提供独立的专业意见,更看不到社会公益组织在其中发挥作用。这绝不是说,中国没有好的记者、好的医生或热爱公益的公民;而只能说明,政府对社会与民众长期的严密管控,几乎已完全摧毁了中国社会的组织和自救能力。武汉方面在封城前22天,还在查处公开疫情的市民(大家现在已知道8名被查处者原来还是医生,而武汉警方似乎认为自己比医生更懂医学问题),可见当局对社会的压制是何等严密与蛮横。

封城之后,一些试图向各医疗单位进行物资捐赠的个人或单位,则被勒令必须通过当地红十字会来进行,而红十字会竟还要向捐赠者收取手续费!最近更是出现了红十字会伪造款项使用回单的丑闻。各地防疫物资的匮乏,也表明多年来财政支出的相关预算,根本就不知道去往何处了。疫情爆发后,各地以邻为壑的割据式“自保”动作,和大量发生的侵犯人权事件,则表明过去七十年,无论是在国家构建方面,还是在社会治理方面,都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在现代的自由民主体制下,政府越是及时公开信息,就越可能避免被问责;而在专制政体下,严控信息的扩散对各级官员是最安全、最习惯的做法,公开“敏感”信息则是最不合常规的行为。专制政体的社会管控逻辑,使得各级官员在信息公开方面的权限,始终被压缩至最低的程度。绝对不能指望他们会吸取教训。如果他们真的开始吸取教训,那结果一定是更加严密地控制信息。

管控人民最严密的政府,一定也是保护人民最无能的政府,这是一条与物理法则几乎一样可靠的政治法则。

原因是:(1)即使是极权政府,它所掌控的资源也是有限的,长期将资源优先分配给管控民众和压制社会的需要,就一定会挤占用来保护与服务民众的资源;(2)长期将管控民众或“维稳”视为要务,必然会削弱政府保护民众的意识和能力(3)由于专制政体的逆淘汰机制,只会将那些品性和能力极差的人,送上各种领导岗位(4)官员们的权力并非源于民众的授予,也不受民众的控制,两者完全是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官员们因而不可能理解民众的担忧、痛苦和期盼。当成千上万的民众身染恶疾,且求医无路、求生无门时,各级政府官员仍在聚众欢庆、歌舞升平,这就一点都不是什么意外的事了。

有不少人在网上呼吁,要对武汉地方官员或疾控中心人员进行问责。这种要求是完全正当的,但仅仅是这样的要求是远远不够的。 中国现行的落后政体才是问题的根源所在。这种不民主和不尊重公民权利的前现代政体,是绝不可能具备现代治理能力的。如果人民不能控制政府,不能有效地约束政府权力,然后却指望政府能有效地保障人民的安全,那就无异于痴人说梦了。

此次疫情爆发给我们带来的教训,绝不只是问责几名地方官员这么简单,而是必须要将政治转型提上全社会的议事日程,必须用一个体现政治竞争、分权制衡、司法独立、新闻自由、社会自治等原则的现代政体,取代这个腐败、无能和不公正的前现代政体。

最后,用网上盛传的一位十三岁孩子的思考来结束今天的节目,这位少年说:“灾难不是死了两万人这样一件事 ,而是死了一个人这件事,发生了两万次。”

_____

现在明白了,美国专家对控制本国新型肺炎的自信从何而来

作者: 轲南(昌.村.隹.茶) [2377596:2375], 01:25:37 02/01/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96.shtml

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仍在扩散,美国和加拿大都出现了病例,但是与中国方面的做法相反,美加专家并不建议本国民众佩戴口罩。

奇怪的是美国加拿大对自己国人能够抵御新型肺炎病毒的自信从何而来?

http://t.cn/A6P9qUE0

@朱继东:难得是巧合:美国吉利公司德抗病毒新药remdesivir用于美国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治疗且疗效立竿见影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是吉利德公司董事会主席和大股东率先在国内报道鼓吹吉利德特效药的药明康德正是因要把5000多中国人血清谎报为犬血清偷送出境外而被处罚的那家外资背景公司】据药明康德内容团队报道,1月31日,权威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在线发表了一篇论文,介绍了美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诊疗过程以及临床表现。医生对其使用了一种尚未获批的药物——由吉利德(Gilead)公司研发的抗病毒药remdesivir。

连续两天使用remdesivir的静脉输注后,这名患者的临床症状出现了“立竿见影的改善”。他不再需要吸氧,氧饱和度也恢复到了94%-96%。除了干咳和流鼻涕外,他已没有其他症状。

网友@平民王小石置顶文章《从中国血样、基因非法出境到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疫情》(http://t.cn/A6PxVvSQ)显示,吉利德公司绝不简单。2003年2月美国罗氏制药遭到中国官方指责,因其自称它的Tamiflu产品(中文叫“达菲”)对非典治疗非常有效。非典病毒刚刚出来,他们就早已用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速度制造出了特效药,很难不让人生疑,是否提前为非典疫情有所准备?而达菲正是吉利德研发出来交付罗氏制药生产的。

更惊悚的是,1997年到2001年达菲的研制期间,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直都是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也就是2000年美国小布什政府的国防部长。根据财产申报,截止2001年,拉姆斯菲尔德拥有该公司价值2500万美元的股份,是最大的股东之一。

如今,吉利德再次未卜先知地拿出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remdesivir,这难道真的是巧合?

另外,补充一句,率先在国内报道鼓吹吉利德特效药的药明康德,正是此前因为要把5000多中国人血清谎报为犬血清偷送出境外而被科技部处罚的那家外资背景公司。或许,这也是巧合?

http://t.cn/A6PNiU0M

http://t.cn/A6PNmxVn

2019年10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中心主办了一场名为案件201的瘟疫预演,汇集了15名各国政商医届的核心人物,其中包括曾任中情局二把手的艾薇儿·海恩斯,及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f院士。

*

另一方面,在相关病例出现后的很长时间里,几乎没有独立的专业媒体对疫情进行调查报道,也没有医学专业人员向公众提供独立的专业意见,更看不到社会公益组织在其中发挥作用。这绝不是说,中国没有好的记者、好的医生或热爱公益的公民;而只能说明,政府对社会与民众长期的严密管控,几乎已完全摧毁了中国社会的组织和自救能力。武汉方面在封城前22天,还在查处公开疫情的市民(大家现在已知道8名被查处者原来还是医生,而武汉警方似乎认为自己比医生更懂医学问题),可见当局对社会的压制是何等严密与蛮横。

封城之后,一些试图向各医疗单位进行物资捐赠的个人或单位,则被勒令必须通过当地红十字会来进行,而红十字会竟还要向捐赠者收取手续费!最近更是出现了红十字会伪造款项使用回单的丑闻。各地防疫物资的匮乏,也表明多年来财政支出的相关预算,根本就不知道去往何处了。疫情爆发后,各地以邻为壑的割据式“自保”动作,和大量发生的侵犯人权事件,则表明过去七十年,无论是在国家构建方面,还是在社会治理方面,都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在现代的自由民主体制下,政府越是及时公开信息,就越可能避免被问责;而在专制政体下,严控信息的扩散对各级官员是最安全、最习惯的做法,公开“敏感”信息则是最不合常规的行为。专制政体的社会管控逻辑,使得各级官员在信息公开方面的权限,始终被压缩至最低的程度。绝对不能指望他们会吸取教训。如果他们真的开始吸取教训,那结果一定是更加严密地控制信息。

管控人民最严密的政府,一定也是保护人民最无能的政府,这是一条与物理法则几乎一样可靠的政治法则。

原因是:(1)即使是极权政府,它所掌控的资源也是有限的,长期将资源优先分配给管控民众和压制社会的需要,就一定会挤占用来保护与服务民众的资源;(2)长期将管控民众或“维稳”视为要务,必然会削弱政府保护民众的意识和能力(3)由于专制政体的逆淘汰机制,只会将那些品性和能力极差的人,送上各种领导岗位(4)官员们的权力并非源于民众的授予,也不受民众的控制,两者完全是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官员们因而不可能理解民众的担忧、痛苦和期盼。当成千上万的民众身染恶疾,且求医无路、求生无门时,各级政府官员仍在聚众欢庆、歌舞升平,这就一点都不是什么意外的事了。

有不少人在网上呼吁,要对武汉地方官员或疾控中心人员进行问责。这种要求是完全正当的,但仅仅是这样的要求是远远不够的。 中国现行的落后政体才是问题的根源所在。这种不民主和不尊重公民权利的前现代政体,是绝不可能具备现代治理能力的。如果人民不能控制政府,不能有效地约束政府权力,然后却指望政府能有效地保障人民的安全,那就无异于痴人说梦了。

此次疫情爆发给我们带来的教训,绝不只是问责几名地方官员这么简单,而是必须要将政治转型提上全社会的议事日程,必须用一个体现政治竞争、分权制衡、司法独立、新闻自由、社会自治等原则的现代政体,取代这个腐败、无能和不公正的前现代政体。

最后,用网上盛传的一位十三岁孩子的思考来结束今天的节目,这位少年说:“灾难不是死了两万人这样一件事 ,而是死了一个人这件事,发生了两万次。”

_____

现在明白了,美国专家对控制本国新型肺炎的自信从何而来

作者: 轲南(昌.村.隹.茶) [2377596:2375], 01:25:37 02/01/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96.shtml

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仍在扩散,美国和加拿大都出现了病例,但是与中国方面的做法相反,美加专家并不建议本国民众佩戴口罩。

奇怪的是美国加拿大对自己国人能够抵御新型肺炎病毒的自信从何而来?

http://t.cn/A6P9qUE0

@朱继东:难得是巧合:美国吉利公司德抗病毒新药remdesivir用于美国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治疗且疗效立竿见影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是吉利德公司董事会主席和大股东率先在国内报道鼓吹吉利德特效药的药明康德正是因要把5000多中国人血清谎报为犬血清偷送出境外而被处罚的那家外资背景公司】据药明康德内容团队报道,1月31日,权威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在线发表了一篇论文,介绍了美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诊疗过程以及临床表现。医生对其使用了一种尚未获批的药物——由吉利德(Gilead)公司研发的抗病毒药remdesivir。

连续两天使用remdesivir的静脉输注后,这名患者的临床症状出现了“立竿见影的改善”。他不再需要吸氧,氧饱和度也恢复到了94%-96%。除了干咳和流鼻涕外,他已没有其他症状。

网友@平民王小石置顶文章《从中国血样、基因非法出境到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疫情》(http://t.cn/A6PxVvSQ)显示,吉利德公司绝不简单。2003年2月美国罗氏制药遭到中国官方指责,因其自称它的Tamiflu产品(中文叫“达菲”)对非典治疗非常有效。非典病毒刚刚出来,他们就早已用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速度制造出了特效药,很难不让人生疑,是否提前为非典疫情有所准备?而达菲正是吉利德研发出来交付罗氏制药生产的。

更惊悚的是,1997年到2001年达菲的研制期间,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直都是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也就是2000年美国小布什政府的国防部长。根据财产申报,截止2001年,拉姆斯菲尔德拥有该公司价值2500万美元的股份,是最大的股东之一。

如今,吉利德再次未卜先知地拿出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remdesivir,这难道真的是巧合?

另外,补充一句,率先在国内报道鼓吹吉利德特效药的药明康德,正是此前因为要把5000多中国人血清谎报为犬血清偷送出境外而被科技部处罚的那家外资背景公司。或许,这也是巧合?

http://t.cn/A6PNiU0M

http://t.cn/A6PNmxVn

2019年10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中心主办了一场名为案件201的瘟疫预演,汇集了15名各国政商医届的核心人物,其中包括曾任中情局二把手的艾薇儿·海恩斯,及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f院士。

*

推翻原有社会主义医疗保障体系,把医疗搞成市场经济末世甚至要成为经济支柱产业

作者: 轲南(沈.岛.绛.叶) [2377133:1759], 11:28:26 12/28/2019: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133.shtml

解决不了社会主义医疗保障制度的法律对市场经济运营体制甚至要成为经济支柱产业的医疗体系没有任何良性作用。

医改若干资料供参考

http://t.cn/AigKKOtD

我国之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如何被放弃?用大数据来分析

http://t.cn/Aik4iVXH

http://t.cn/RQxoNds

医改产业化资料:

http://t.cn/AiNb044g

http://t.cn/AiNbmaqG

徐实:公立医院的数量和规模过剩吗?——医改的症结在哪里?

http://t.cn/AiNLZRzl

人民日报评论:全世界把看病当买卖的只有中国

http://t.cn/R00Umf4

医改资料及现状

http://t.cn/EGyYS7L

http://t.cn/E5XrCpO

中产阶级家庭遇上大病也会倾家荡产,苦不堪言,竟然有人说要把医疗行业做为经济支柱产业。

http://t.cn/E5XBEAs

作家余秋雨重病住院,目睹医院所作所为,说了一句话让国人沉默

http://t.cn/AiCdklBk

http://t.cn/AiCdk3UR

协和医科大学袁钟教授的良心演讲让千万医生低下了头,也让全国的老百姓感到无比的窝心。

现在又到年底了,很多医院都会在这个月开医院总结大会,我听过一些院长开总结大会时说:过去的一年,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我们医院的住院患者增加了20%,我们的门诊患者增加了30%,我们的收入增加了10%。

那么这话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可能主任和医生们都会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其实我告诉大家,这不应该是院长说的话,这应该是企业家说的话,我们院长该怎么说?我们应该说的是我们治愈了多少人,我们帮助了多少人.

这个社会病了,病的最严重的竟然是医院。这个世间最大的癌症患者不是老百姓,是医院,不把医院这个癌症治好,怎么治得好老百姓的病?

过度医疗触目惊心

http://t.cn/E6JRSGM

http://t.cn/EtiUAR9

医院退休院长:医改逼良为娼

http://t.cn/Eqr8wTe

陆弃:《"住院72天,我卖了2套房”:没病没灾,就是最大的不动产》

http://t.cn/AiCdeML0

http://t.cn/AiCdeML9

医生4年赚近800万!遵义欧亚医院事件始末回顾

http://t.cn/AigPvuWs

遵义“欧亚医院”涉恶案开庭,28 人受审

http://t.cn/AigPvulv

http://t.cn/AigU4w25

触目惊心的无效医疗

http://t.cn/Ai18gG5h

中国医改十五年:所谓“莆田系”民营医院却遍地开花

http://t.cn/ELkSwzV

_____

Five Cents 7 hours ago (edited) 哈佛大学顶级科学家遭起诉 涉与武汉合作 Jan 29,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WlCPEBhPM

哈佛大学化学化学系主任查尔斯·利伯(Charles Lieber)周二(28日)被控作出虚假陈述,称他参与了中国招募外国研究人员计划。 根据周二揭幕的针对利伯的刑事指控的誓章,利伯与该计划的合同“千人计划”(Thousand Talents)使他在三年内的月薪高达50,000美元,年生活费超过15万美元。 中国政府和武汉理工大学还向他提供了超过15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在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WUT) 武汉科技大学建立实验室并进行研究。


社交媒体帖子在传播假冠状病毒阴谋论

以下由谷歌翻译译出 

作者:杰西卡·麦克唐纳(Jessica McDonald) 

作于六天前。见https://www.msn.com/zh-CN/news/factcheck/social-media-posts-spread-bogus-coronavirus-conspiracy-theory/ar-BBZidEO 

世卫组织宣布中国病毒为国际紧急情况图 

©由FactCheck.org提供

多个社交媒体帖子都在传播关于致命武汉病毒的虚假阴谋论。这些帖子错误地声称该病毒已获得专利,并且已经有疫苗可用。这不是真的;帖子所引用的专利涉及不同的病毒。

全文

在2019年12月由新的冠状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在中国武汉爆发之后,以及1月21日宣布了第一例美国病例之后,一些团体和个人在Facebook上散布有关神秘病原体的虚假谣言。

许多帖子声称该病毒已获得专利-甚至有人错误地暗示该病毒是在实验室制造的,并且疫苗已经存在。

一条来自Twitter的Facebook帖子写道:“一种名为“冠状病毒”的新流行疾病正席卷头条。” “很有趣的是,冠状病毒的专利已于2015年申请,并于2018年获批。”

另一个由他人共享,属于一系列虚假冠状病毒帖子的一部分,它宣称该病毒是“新病毒”,但它是在2015年实验室创建并获得专利的(自03以来一直在研发中)。

另一个人提出了类似的阴谋。该帖子说:“所以,这种'新型'Corona病毒的专利今天已经于22日到期。” “我们突然爆发。神奇地已经有了疫苗。”

实际上,目前尚没有针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目前这种疫苗因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或2019-nCoV的笨拙而得名。而且,也没有与新病毒有关的专利。

所有文章均链接到与冠状病毒家族中两种不同病毒相关的专利。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其网站上解释说,冠状病毒是一组病毒,往往会导致人类呼吸道疾病和多种其他动物疾病。该名称来自冠状,或在显微镜下观察时感染性病毒的冠状外观。

一项专利涉及引起SARS(即萨斯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或症候群)的病毒的基因序列,这种疾病在2003年蔓延到数十个国家,使8,000多人患病并杀死了774。

马里兰大学冠状病毒研究人员马修·弗里曼(Matthew Friem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说:“测序是在SARS爆发期间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的,它们是申请专利的。”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2003年告诉美联社,该机构声称拥有所有权以确保访问并防止其他人控制该技术。在电话采访中,哥伦比亚大学法学教授哈罗德·埃德加(Harold Edgar)告诉我们,在2013年美国最高法院一案判决后,美国专利法不再允许病毒序列的专利存在,因为它们存在于自然界中。

另一个据说与之相关的专利是一种禽流感支气管炎病毒(IBV)的变异形式,它能感染家禽,但不会感染人。该专利是由英国研究机构Pirbright研究所申请的,该研究所的任务是预防和控制“牲畜的病毒性疾病”。产生这种突变是为了减弱或减弱该病毒,因此可以将其用作病毒。预防鸡疾病的疫苗。

弗里曼说:“这些都不与新的2019-nCoV病毒有关。” “这显然是伪造的理论,认为该病毒是在实验室中创建的,已申请专利,并且已经为其制造了疫苗。”

研究人员仍在努力了解最新冠状病毒的起源,传播和严重性。暴发始于12月初的武汉,武汉是中国中部约1100万人口的城市。

有证据表明,这种病毒很可能从至今尚未发现的动物中传播到人类,就像过去其他冠状病毒一样。例如,SARS病毒被认为是来自蝙蝠,然后通过麝香传播到人类,麝香​​是一种猫类动物,在亚洲被人们当作美味食用。然后证明了SARS病毒可在人与人之间传播。

2012年发生了类似的故事,该病毒引起中东呼吸综合症或MERS,该病毒也可能起源于蝙蝠,然后通过骆驼传播给人类。

首次报告了新的呼吸系统疾病病例,这些患者与武汉的一个鱼市场有联系,该鱼市也出售各种活体动物。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于1月22日对《科学美国人》说,“几乎可以肯定”这种新病毒来自动物。

现在很清楚,新的冠状病毒也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尽管尚不知道它如何容易传播。该病可能不如SARS严重,但卫生官员表示现在确定还为时过早。症状包括发烧,咳嗽和呼吸急促。

截至1月24日,全世界已有900例确诊病例中,至少有26人死亡。死亡主要发生在老年人或患有其他健康状况的人群中。泰国,台湾,日本和韩国也有病例报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这名美国患者最近从武汉出发,情况良好。

至于疫苗,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它已经在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合作研发一种疫苗,但仍处于早期阶段。 Fauci在接受《科学美国人》采访时解释说,该机构正在与一家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合作开发基于信使RNA的疫苗。

他说:“我们可能会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一期早期安全性试验的候选人。”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在三个月内准备好使用疫苗;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也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但是我们已经在做。”

因此,尽管已经开始努力制造疫苗,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研究人员已经共享了该新病毒的序列,但事实并非如此,疫苗已经存在-就像声称该病毒以前拥有专利并且已经被制造出来一样在实验室里也是错误的。

编者注:FactCheck.org是与Facebook合作揭露社交媒体上共享的错误信息的几个组织之一。我们以前的故事可以在这里找到。

资料来源

“在美国发现的2019年首例与旅行有关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新闻稿。 CDC。 2020年1月21日。

刘易斯,泰娜。 “传染病专家讨论了我们对新型中国病毒的了解。”《科学美国人》。 2020年1月22日。

布伦斯威尔,海伦。 “已经排序。它跨越国界。现在,新的引起肺炎的病毒需要一个名称。” STAT。 2020年1月23日。

2019新型冠状病毒,中国武汉。 CDC。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 CDC。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冠状病毒。 CDC。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从人类分离的冠状病毒。美国专利号7220852B1。

比克顿,等。等美国专利号10130701.2018年

弗里曼,马修。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副教授。电子邮件已发送至FactCheck.org。 2020年1月22日。

“科学家争夺SARS病毒的专利。”美联社。 2003年11月4日更新。

埃德加·哈罗德。朱利叶斯·西尔弗(Julius Silver)哥伦比亚法学院法学名誉教授。 FactCheck.org访谈。 2020年1月23日。

中国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 CDC。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戴维斯,威尔和斯蒂芬·谭。 “所有冠状病毒受害者的年龄,性别和症状。”彭博社。 2020年1月22日,于2020年1月23日更新。

泰勒,亚当。 “武汉:位于冠状病毒爆发中心的中国特大城市。”《华盛顿邮报》。 2020年1月23日。

马克·W·杰克伍德,“家禽中的传染性支气管炎。”默克兽医手册。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世界卫生组织。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Sample,Ian和John Gittings。 “在中国,灵猫是一种美味佳肴,可能引起了非典。”卫报。 2003年5月23日。

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 CDC。于2020年1月23日访问。

有关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MERS-CoV)的常见问题。世界卫生组织。更新于2019年1月21日。

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MERS-CoV)。世界卫生组织。 2019年3月11日。

“ Moderna宣布获得CEPI资助,以加快开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Messenger RNA(mRNA)疫苗。”新闻稿。 Moderna。 2020年1月23日。

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更新记录。 CDC。 2020年1月21日。

武汉冠状病毒(2019-nCoV)全球病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可视化。于2020年1月24日访问。

社交媒体帖子传播伪造冠状病毒阴谋论的帖子首次出现在FactCheck.org上。

Sources

“First Travel-related Case of 2019 Novel Coronavirus Detected in United States.” Press release. CDC. 21 Jan 2020.

Lewis, Tayna. “Infectious Disease Expert Discusses What We Know about the New Chinese Virus.” Scientific American. 22 Jan 2020.

Branswell, Helen. “It’s been sequenced. It’s spread across borders. Now the new pneumonia-causing virus needs a name.” STAT. 23 Jan 2020.

2019 Novel Coronavirus, Wuhan, China. CDC. Accessed 23 Jan 2020.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SARS). CDC. Accessed 23 Jan 2020.

Coronavirus. CDC. Accessed 23 Jan 2020.

Coronavirus isolated from humans. U.S. Patent, no. 7220852B1.

Bickerton, et. al. U.S. Patent, no. 10130701. 2018.

Frieman, Matthew. Associate Professor,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 University of Maryland School of Medicine. Email sent to FactCheck.org. 22 Jan 2020.

“Scientists race to patent SARS virus.” Associated Press. Updated 4 Nov 2003.

Edgar, Harold. Julius Silver Professor Emeritus of Law,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umbia Law School. Interview with FactCheck.org. 23 Jan 2020.

Novel Coronavirus in Wuhan, China. CDC. Accessed 23 Jan 2020.

Davies, Will and Stephen Tan. “The Age, Sex and Symptoms of All the Coronavirus Victims.” Bloomberg. 22 Jan 2020, updated 23 Jan 2020.

Taylor, Adam. “Wuhan: The Chinese mega-city at the center of coronavirus outbreak.” Washington Post. 23 Jan 2020.

Jackwood, Mark W. “Infectious Bronchitis in Poultry.” Merck Veterinary Manual. Accessed 23 Jan 2020.

SARS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Accessed 23 Jan 2020.

Sample, Ian and John Gittings. “In China the civet cat is a delicacy – and may have caused Sars.” The Guardian. 23 May 2003.

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MERS). CDC. Accessed 23 Jan 2020.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n 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MERS‐CoV).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Updated 21 Jan 2019.

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MERS-CoV).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11 Mar 2019.

“Moderna Announces Funding Award from CEPI to Accelerate Development of Messenger RNA (mRNA) Vaccine Against Novel Coronavirus.” Press release. Moderna. 23 Jan 2020.

Transcript of Update on 2019 Novel Coronavirus (2019-nCoV). CDC. 21 Jan 2020.

Wuhan Coronavirus (2019-nCoV) Global Cases. Data visualization b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Accessed 24 Jan 2020.

The post Social Media Posts Spread Bogus Coronavirus Conspiracy Theory appeared first on FactCheck.org.

*

纸短情长|蝙蝠致人类的一封信

作者: 报刊文摘(魏.埠.梦.茶) [2377544:1327], 16:26:30 01/28/2020:-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44.shtml

代笔/周韶光

我叫蝙蝠,我有一种特异功能,身上能寄生1000多种病毒,是狂犬病毒、尼帕病毒、汉塔病毒等众多病毒的重要宿主。我对世间众生的贡献就是把众多病毒统统寄生在自己身上,免得它们出去危害众生。不仅如此,我的粪便还被制作中药“夜明砂”医治人类。 

我深知自己全身是“毒”,所以我宁愿居住在阴湿寒冷的岩洞里。我凭一己之力,封印病毒数万年,昼伏夜出,努力扮成一个孤独的潘多拉盒子,而且我还故意长成一张死神脸,就是要让众生远离我,别动我。

万万没想到,还是扛不住人类的贪婪和口腹之欲。人类啊,你们知道吗?你们一旦把潘多拉盒子打开,恶魔就会跑出来缠着你们啊!你们可以把我当作美味吃掉,但是,我身上为你们封存的那些病毒,失去了我这个宿主,就必然要寻找新的宿主,而你们,那膘肥的肉体,不正好是它们赖以生存的温床吗? 

我还要告诉你们,知道肆虐非洲和中东的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病毒是怎么传播的吗?2012年世卫组织已作出分析,那种病毒是从我身上先传给骆驼,再由骆驼传给人类的。

我只能为自己哀叹:我这生生世世的努力,终究还是错付了。

我只能帮人类普法:你们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其实不是保护我,而是保护你们自己。

我还要特别衷告你们:人类必须遵循天道,天地间,人类其实是最渺小的。不要以为今生为人,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天下老子最大。自然法则是最公平的,当你不珍惜其他生灵的时候,祸害就已经悄然降临。

最后,我还要给人类说:这封信,不只代表我蝙蝠,我是代表蛇、鼠、獾、乌龟王八、鳝鱼麻蝈各路众生说的。

祝人类一路走好,一生好运!(2020年1月27日)

这封信被一个这里几位精英先生称老痴的转走了。谢谢作者。鼠年康乐/no_text

[ 1:0 ] 好主见(秦.川.彩.樟) - 20:18:50 01/28/2020 

国家卫健委印发第四版新型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摘录)

作者: 报刊文摘(魏.埠.梦.茶) [2377542:7914], 13:48:38 01/28/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42.shtml

央视新闻客户端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我们组织专家对诊疗方案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建立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取得良好效果。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中医治疗。本病属于中医疫病范畴,病因为感受疫戾之气,各地可根据病情、当地气候特点以及不同体质等情况,参照下列方案进行辨证论治。

 

医学观察期临床表现:

(1)乏力伴胃肠不适。推荐中成药:藿香正气胶囊(丸、水、口服液)。

(2)乏力伴发热。推荐中成药: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颗粒)、防风通圣丸(颗粒)。

2.临床治疗期

(1)初期:寒湿郁肺。临床表现:恶寒发热或无热、干咳、咽干、倦怠乏力、 胸闷、脘痞,或呕恶,便溏。舌质淡或淡红,苔白腻,脉濡。推荐处方:苍术15g、陈皮10g、厚朴10g、藿香10g、草果6g、生麻黄6g、羌活10g、生姜10g、槟郎10g。 

(2)中期:疫毒闭肺。临床表现:身热不退或往来寒热、咳嗽痰少,或有黄痰、 腹胀便秘。胸闷气促、咳嗽喘憋、动则气喘。舌质红、苔黄腻或黄燥、脉滑数。推荐处方:杏仁10g、生石膏30g、瓜蒌30g、生大黄 6g(后下)、生炙麻黄各6g、葶苈子10g、桃仁10g、草果6g、槟郎10g、苍术 10g 。推荐中成药:喜炎平注射剂、血必净注射剂 。 

(3)重症期:内闭外脱。临床表现:呼吸困难、动辄气喘或需要辅助通气、伴神昏、烦躁、汗出肢冷、舌质紫暗、苔厚腻或燥、脉浮大无根。推荐处方:人参15g、黑顺片10g(先煎)、山茱萸15g,送服苏合香丸或安宫牛黄丸。推荐中成药:血必净注射液、参附注射液、生脉注射液。 

(4)恢复期:肺脾气虚。临床表现:气短、倦怠乏力、纳差呕恶、痞满、大便无力、便溏不爽、舌淡胖、苔白腻。 推荐处方:法半夏9g、陈皮 10g、党参15g、炙黄芪30g、茯苓15g、藿香10g、砂仁6g(后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19-nCoV)(摘录)

文 | 王立銘  浙江大學生命科學院教授

转发:报刊文摘(楚.埠.百.帆) [2377535:16795], 01:00:51 01/28/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35.shtml

...

我想,我們必須要吸取的一個教訓,是SARS平息之後,SARS相關的科研工作和藥物研發工作大部分都因為缺乏經費支持和市場前景停止了。考慮到新冠病毒入侵人體的路徑和SARS很相似,試想如果當年的很多研究堅持了下來,今天我們面對新冠病毒可能就會有更充裕的科學和醫學準備了。我們也許必須反思,我們整個科研系統對于傳染性疾病的重視程度是不是還遠遠不夠? 

  

  從更廣泛的角度說,新世紀一來,SARS、H5N1流感,H7N9流感,MERS、新冠病毒的連續出現和肆虐,其實本身就是對人類社會的一個高度警示。盡管我們建設了無以倫比的人類文明和高度發達的信息社會,但是非常原始的病毒生命仍然可能對人類世界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更重要的是,這些病毒的出現本身可能就是人類文明的高度發展的一個“產物”。伴隨著我們越來越多的入侵動植物的天然棲息地,越來越多的飼養家禽家畜滿足我們的生活需求,那些天然寄居于動物體內的微生物就獲得了越來越多的入侵人體的機會。而人類世界高度密集的群居環境、高度發達的人員和物資流動網絡,又給傳染病的肆虐提供了溫床。 

  

  比爾蓋茨曾經在一次演講中公開說,如果有什麼東西在未來幾十年里可以殺掉上千萬人,最大可能是個某個高度傳染的病毒,因為我們在防止疫情的系統上卻投資很少,我們還沒有準備好預防一場大疫情的發生。

  

  而這重擔會有相當一部分落在科學家的肩上。研究各種微生物的起源和進化,研究人類傳染病的傳播規律和數學模型,建立更精確的疾病預警和追蹤系統,開發藥物,制備疫苗,研究疾病的基礎生物學機理。。所有這些工作,都是我們的未來使命。 

[責任編輯:李振陽]

评:作者提到市场(即资本主义的婉称)经济对冠状病毒蔓延的危害有其不可推卸的消极责任,但是还没有强调气候变化与严重污染导致的积极危害,而气候变化和污染是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直接导致的。这是本文严重不足之处。由于这个社会制度对人类生命具有直接毁灭的威胁,如何推翻资本主义制度,由革命社会主义取代,这是人类必须提上议事日程的重大问题;仅靠比尔盖茨之流的说教是无用的,而且据此劝诱人们等待资产阶级发出善心以至延误了时日,耽误了革命和起义,尤其有害;这原是改良主义、机会主义和修正主义的破坏革命、阻止起义的表现,人民群众必须加以驳斥并加大、加快革命的步伐,勇往直前。敢于斗争才能敢于胜利。[Mark Wain 2020-01-28]

如同十七年前的萨斯(SARS,即非典病毒),这次也在既没有特效药、也没有专治医疗方法的条件下使用少见的禁止武汉及其附近地区的人口外出,希望把潜在感染人员限制在少数都市和地区以阻断病毒向外蔓延,并通过人民本身的抗病毒能力,逐渐减少感染他人和被他人感染的机会,来急救武汉人民。由于这两项对策都属于别无良策之下的被动与无奈之举,解决病毒蔓延的效果如何,显然是没有把握的。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力数倍于萨斯病毒,如果不使用果断措施战胜病毒,病毒就像洪水泛滥,甚至比洪水肆虐带来的危害更严重十倍、百倍以上。

*

一旦疫情继续扩大以至于全面失控,疫情不再局限于一个都市,而是蔓延到全国;由于国际交通空前发达、资本主义生产力国际化、资本及其管理层与事务层人员跨国流动极度频繁,再加上有增无减的中产阶级旅游者,人类已经成为了一个传染病毒的共同体;病毒向世界蔓延的国际媒介既有人为的部分,又有自然的渠道,例如温度越来越高的空气跨国流动性以及严重污染源日益增多增强,等等。气候变化导致原本可控的疫情和其他灾害变成不可控,原本为数很少的疫情与灾害逐年增多增强,而气候变化的根本来源在于资本的反人类性、反社会性和反自然性——嗜血兽一般不顾后果地剥削和压迫劳动者,使他们身心交瘁、疲于奔命,工时与工作强度都大幅增加,身心健康状态恶化,天然抗毒能力减低或遭受故障;大自然被当作发财致富的源泉和以改造甚至毁灭自然界为资本无限积累的手段。

周期性的疫情(每十七年一次)如同周期性的资本主义经济危机(每十年一次)一般,不断对资本主义社会制度及其独裁统治阶级制造毁灭人类的暴行发出无言的警示与抗议。当人们的生命被迫系于资本直接和间接制造的疫情和经济危机带来的威胁的一线,还有什么比反抗资本统治更为迫切的行动呢?

一再袭来、不断变着花样的资本主义造成的危害如果不被阻止并推翻其统治,资本主义必然将整个世界毁灭殆尽,整个地球就像在太空里航行的一只大船被资本凿空以至沉船到无底的真空之海,然后同归于尽。

为避免这个悲剧的发生,全世界以无产阶级为首的劳动群众一定要团结起来进行社会主义世界革命,推翻资本主义统治,进军社会主义这个必经而且自救的康庄之路。

在世界革命这个伟大运动进入议事日程之前,人们必然先行进入一个必须的准备阶段,就是全世界反对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的文化大革命,也就是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运动。

在夺取世界资产阶级政权之前,必须先从文化层面上进行彻底的批判和深入的革命,并为劳动群众的世界革命舆论的培养、积累、打造基础之用。一切腐朽的、倒行逆施的、陈腐不堪的、旧习惯、旧传统、旧文化、旧思想、旧政治、旧路线必须被驱逐并让路给推动时代前进的新文化,即社会主义的革命文化。

举例而言,资本霸权主义统治着人们起居饮食和生活习惯,在金钱万能的资本主义文化上催生了一些有钱人不安于室,妄想高人一等,残酷杀害后吞食由于气候变化导致濒临灭绝之灾的飞禽走兽,成为资本霸权在社会政治文化上的一种示威和夸耀。于是先有内蒙古的鼠疫,然后出现了武汉海鲜市场上的冠状病毒传染到全国和世界,资本主义文化的倒退、落伍、庸俗和野蛮制造出不可胜数的灾民和不可遏制的疫情。

在中国,推翻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反革命法西斯维稳统治早已经提上日程,以打倒官僚买办资产阶级非法政权为己任的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已经成为推动世界文化大革命的先遣部队和革命标兵。

随着周期性疫情和经济停滞以至衰退的经济危机来临及双管齐下,资本主义文化和政治必将遭受觉醒起来的劳动人民群众的革命斗争所产生的史无前例的重大打击和挫败。文化大革命其实就是一场无产阶级的政治大革命,就是反对中国政治上盘根错节的旧国民党反动派腐朽野蛮的法西斯势力的政治大清洗运动。

由于中国继续革命的发动和与进展,第三世界各国的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风暴必将加快步伐;由于第三世界各国的再次兴起,美欧日等国继续作威作福的日子也就不多了,那里沉睡多年、作为被动公民的第一、二世界人民群众必将快速觉醒,加入继续革命的行列。

这次巨大的冠状病毒疫情加快了革命斗争的前进步伐,也同时加深了人民群众对继续革命的警觉、信心、必要性与必然性。他们将会比较、鉴别并经过判断得到为什么在毛主席时代不出现的疫情会出现在一个所谓世界第二大资本主义经济体的国家里的根本原因。

[Mark Wain 2020-01-24]

____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82dlS-Iww   ↆ

Bay Lin 3 hours ago 

強迫維吾爾族吃豬肉,結果全國都沒豬吃

不讓香港人戴口罩,現在全中國都得戴口罩

拿旅遊人口去威脅各國,現在各國都禁止中國人入境

建立集中營,現在自己被封城

這現世報來得真快

shuo deng 5 hours ago

转发一下:

这是四中同学黄建中(美国医学教授)发到四中同学群的微信。讲的很好。   

           

现在武汉有很多的疑似或确诊但病情轻微的病人住不进医院。这个可以理解,因为任何城市都不可能在平时建设这么多的传染病医院和传染病床,还要有这么多的传染科医护人员待命。其实去医院也没有针对性的特殊治疗,主要还是支持疗法。住不进医院急也没用。按照我下面说的,应该可以先延缓病情发展,等待进院。 我是医生多年,又是营养师多年,我的方法是有科学依据的,可以把我的这个微信发到有需要的群里,以便如果有人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可以参考自救。这不是鼓吹靠自己来治疗,而是用这些生活中的方法给自己赢得时间等待医院的条件改善如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起来时住进去治疗。我写的这些方法都是有依据的。

1.、患者家人全部进出门用盐水淑口,要凉水,不要用热水,凉水可以让口咽部黏膜下血管收缩,减少病毒进入血液的机会。盐水可以固定病毒表面的S-蛋白,使其不易附着到黏膜上。冠状病毒只有先与黏膜上的特定蛋白结合,才能进入到我们人体细胞,再大量复制。要经常漱口 ,用含酒精的漱口液更好。

2.、如果已经确诊,但住不进医院,只能在家自我隔离(单房间),时刻带上口罩。家人也时刻带口罩,只要没有直接的飞沫传播,就很难传染。用75%酒精喷洒家里,尽可能不留死角。家具用酒精搽拭。这个病毒对酒精不耐受,用酒精可以灭活。家里的衣服能用开水烫的就用开水烫,这个病毒能耐受的温度是60度以下,高温可以灭活。不能开水烫的衣服鞋子喷洒酒精消毒。

3、如果有症状但不重,首先注意多喝水,每次喝水量不要大,几口就行,频繁的喝,保持水份平衡。大蒜生姜洋葱都有抗病毒作用,生吃或煮水喝。尤其生姜可以煮浓姜汤,喝了加快血液循环,如果能出汗更好。可以喝一些白酒,加快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对自身免疫功能非常重要。这个病即使住院,也是要靠自身免疫力来控制的。

4、热鸡汤是美国传统上抗感冒的,医生也提倡,可以多喝。到药房去买维生素C,大剂量服,每天4000毫克,维生素C既可以影响病毒复制,又可以稳定血管璧,减少肺部炎性渗出。红酒里含红酒多酚,有一定的类似激素作用,可以喝。因为中国国家卫健委的治疗指南也是用短期的激素,红酒多酚消炎是很有效的(红葡萄酒,不是白葡萄酒)。 

5、好的蘑菇如花菇含有丰富的多糖类物质,可以刺激免疫系统,日本对花菇的研究很多,要多吃。烹饪之前,在水里多泡泡,去除蘑菇可能吸附的农药残留。如果家里有灵芝等,那就更好,没有就多吃花菇(不是平菇)。人参西洋参都可以煮水喝,对提高免疫机能有好处。可以和鸡汤一起煮。 

6、西药里的阿斯匹林可以服用小剂量(5-20毫克),既有消炎的作用,也有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资料显示病毒感染者有的血浆二聚体增高,意味着血液粘度升高,血流流速减慢,这种情况不利于免疫细胞的运动,而有利于病毒复制。中药里的黄芪党参西洋参含类黄酮,可以保护各器官的细胞,避免出现器官严重损伤。实在没有这些煮黄豆吃也有作用。 

 

7、能进食是关键,胃口不好可以煮水喝,一切能开胃的方法都可以,只要能吃就问题不大。注意尿量。每天至少要上厕所几次,排正常尿量。

____

无套裤汉 2020-1-27 04:25回复马列托主义者(见下)

阁下已经被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半殖民地资本主义完全笼络和俘获了,所以连对资本主义带给人类灾难和毁灭的基本常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悲夫!

巴黎公社起义、十月革命、毛主席领导的革命永远活在人民群众的心中,失败都是暂时的,胜利却是随时会来到也是指日可待的。社会主义失败本身就蕴藏着本身成功的因素,就如同资本主义的成功最终走向失败是一样的道理。

引用马列托主义者 2020-1-26 10:55

首先病毒和资本主义有没有关系有点牵强,其次文化大革命搞了10年已经失败,还提它干嘛。

_____

*

华南海鲜市场大起底!作者: 一百姓(常.川.新.阁) [2377503:855], 08:04:52 01/26/2020:-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03.shtml   ↆ

华南海鲜市场是由武汉华南置业公司开发的,其总裁叫赵红,赵貌美而智慧,开创了以民营地产公司老板身份,进入一直由我们在中央在汉高科技单位,武汉市直属国企把持的武汉企业家协会,武汉市劳模联谊会常务付会长席位先河。华南海鲜市场本规划以海鲜产品为主营业务,河鲜主要集中白沙州水产市场。但在赵的运作与默许下,发展成远近闻名的山珍野味的销售场所,一时风头无俩,摊位售价居全市所有市场之冠。几乎所有人们耳熟能详的违禁鲜活野味,该市场均有销售。这些情况江汉区,武汉市有关领导和主管部门完全清楚了解,然而受贿之下听之任之。赵红赚到钱后,兼并了国企武汉一棉集团,把独女儿送澳洲读书,自己基本不管公司运营,而迷上了摄影,曾数次独行西藏,拍摄了大量照片,十多年前,她支付百万场租,在中国美术馆主展厅,举办个人摄影展。被邀观展时,我看到许多省,市官员和著名艺术家前往捧场。当时感叹:女人人美有钱,长袖善舞,真的是无往不利! 现此女在疫情出现后逃往澳洲。中华自古多祸水,祸害中华此红颜!

最新检测结果: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存在着大量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 报刊文摘(楚.埠.百.帆) [2377505:1391], 08:53:21 01/26/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05.shtml   ↆ

BlackMNews

这里是BlackM为您发来的最新报道。13分钟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今天从中国疾控中心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病毒病所持续攻坚,在病毒溯源研究中取得阶段性进展。该所首次从华南海鲜市场的585份环境样本中,检测到33份样品含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并成功在阳性环境标本中分离病毒,提示该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销售的野生动物。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早期确诊的病例,大多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2019年12月31日,根据中国疾控中心要求,该所选派专家组赴武汉参加疫情防控,于2020年1月1日凌晨,起草《环境溯源工作方案》。1月1日上午8时赴华南海鲜城,针对病例相关商户及相关街区集中采集环境样本515份,运送至病毒病所进行检测。1月12日,病毒病所专家再次在华南海鲜市场采集野生动物贩卖商铺相关标本70份,并转运至实验室进行检测。

 

两批华南海鲜城的样本共计585份,PCR检测结果显示其中33份标本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这些阳性样本分布在市场上的22个摊位和1个垃圾车,其中93.9%(31/33)阳性标本分布在华南海鲜市场的西区。经调查发现,华南海鲜市场名义上是海鲜市场,但实际上却是个综合市场。华南海鲜市场西区存在野生动物交易,尤其是西区的七街和八街靠近市场内部的区域存在多家野生动物交易商铺,而这一区域的阳性标本也比较集中,占全部阳性样本的42.4%(14/33)。综上所述,高度怀疑此次疫情与野生动物交易有关。

 

对核酸检测阳性的样本,病毒病所采用冠状病毒敏感细胞系开展了病毒分离工作,从电镜观察、PCR和深度测序结果均提示,成功从环境样本中分离到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证实在华南海鲜城环境中存在着大量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中国经营报:华南海鲜市场

中国经营报:华南海鲜市场,实际隶属于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集团”),其法定代表人为余甜,股东余其泽,系余甜的弟弟。余甜据传与官员之子结婚。其父亲余祝生被当地社会人士尊称为“大哥”。余祝生异常低调。人们更多知晓的,则是其前妻赵红,赵红曾在1999年至2006年之间管理过华南海鲜市场。

“余祝生长期前往澳门赌博,去年10月26日,和赵红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他们分居十几年了,赵红早就没有管理企业了。”1月26日,余祝生、赵红的亲属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余祝生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位“大哥”,但赵红曾斥其“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疫情发生后,该市场在关闭后,还曾组织租户到现场退租,此举被网友批评为故意扩大疫情。1月1日,记者曾前往华南集团采访,但遇到当地宣传部人员阻拦。随后,当地一份新闻通稿,下发前也被要求撤销。

据中国疾控中心消息,最新检测结果证实,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存在大量新型冠状病毒。

http://www.cb.com.cn/index/show/zj/cv/cv13475041264/p/s.html

哦豁,扫黑除恶办公室和中央纪委监察委可以进武汉查查了,肯定能拽出一群保护伞。

[ 1:926 ] 松萝(齐.谷.金.贝) - 11:13:37 01/26/2020

_____

武汉通讯: 疫情下的人告知

发表时间: 27/01/2020 - 12:42  http://www.rfi.fr/cn/中国/20200127-武汉通讯-疫情下的人告知  

武汉肺炎图.jpg

          图为武汉肺炎疫情病毒病理图 网络照片

作者:小山

中国微信充斥武汉肺炎疫情的消息文章,既有警告疫情严重,不可掉以轻心,也有安抚,告诉很多感染者已经被治疗痊愈。一篇冠以疫区武汉人的通讯小文,则严肃告诉疫情仍然严重,疫情扩散危险不可轻视,并说武汉疫情是中华民族又一个最危险的时刻。

据微信上今天传播的文章说这是在武汉的朋友写的:大家好,我是武汉人,在疫区中心,我非常严肃地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低估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能力和危害。毫不夸张地说,这开始成为一场国难,中华民族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这时候不要恐慌,但要严正面对,这样才能避免发展为浩劫。

据该文章说,关键点主要有三条:1.在家严格隔离是最安全的,避免一切非保障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外出,也不要让别人到你家来。不得已与人接触时都要做好防护。非重要工作岗位的,严格隔离,一家派一个身体好、防范意识强的人,隔几天出去买一次菜就够了。

2.买菜时戴好外科口罩,N95口罩请自觉留给医护人员,他们是我们度过危机的希望,一定要保护好他们!因为病毒可能通过眼膜传播,护目镜最好戴上,最好用游泳眼镜。护目镜留给医护。买菜时注意保持距离,减少接触。菜、外套、鞋子上可能沾有病毒飞沫,回家后要先消毒,比如通风晾晒,或紫外线臭氧。洗手洗脸洗头,再和家人接触。

3.出现轻微症状不要恐慌,你很可能只是普通感冒,或仅仅只是紧张引起的躯体化症状。在家自行观察、处理,推荐通过微医等网站网络就诊。非急症、重症千万慎去医院,因为医院可能已经爆满,恐慌的人群夹杂着真实的感染者,长时间地聚集、排队,交换单据,导致交叉感染发生概率相当高,没病都会染上病。现在交叉感染的危险已经远远超过了自然传染。而且恐慌导致的医院人潮会耗尽医疗资源,拖垮医生,对控制疫情会是灾难性的。保护好医疗系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一定要让大家都知道这一点!记住,在家严格隔离是最安全的,要放心,不要恐慌!

该文章说,以上三点是个人认为目前预防疫情演变为浩劫最重要的三点。请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

该文章还说,此外,此病目前无特效药,到了医院也只能咳嗽治咳嗽,发烧退烧,能不能扛过去,全靠自身免疫力。所以提高自身免疫非常重要。现在全国各地都资源紧张,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外界,我们要立足于依靠自身免疫力来渡过难关,不给国家添乱。以前是国家保护我们,现在是我们要保护好这个国家!

为提高免疫力,每天要做好:1.保证营养充分。2.好好休息不熬夜。3.保持锻炼。4.多喝水。5.注意保暖。6.维护好心情,坦然面对,坦然接纳,多深呼吸释放情绪。等等

还要保持其它健康生活方式,如:1.家中每天开窗透气。2.有条件晒晒太阳。3.多呼吸新鲜空气。4.少用电梯多爬楼,楼梯间也要通风。5.勤洗手。摸口、鼻、眼前要洗手。等等。多关注官方防护建议。

要力所能及地支援困难的地方,比如资源短缺的医院,保护好他们,他们才能保护好我们身边的人,才是对我们最好的保护!

该文章警告,非冠肺炎扩散能力极强,疫情比预料的要严重很多,而且潜伏期较长,对病毒研究还不够清楚,病毒存在变异风险。所以绝对不要掉以轻心,绝对不要不当回事。现在武汉很多人都对当初轻视它,追悔莫及、悔之晚矣!

该文章吁请扩散这篇须知,让更多人看到!

_____

*

新型肺炎辟谣汇总

作者: 轲南(荆.山.橙.桑) [2377524:179], 13:18:31 01/27/2020: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24.shtml

『新型肺炎辟谣汇总』

http://t.cn/A6PMw5eM

【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新型肺炎疫情最新动态

http://t.cn/A6PGv8Gl

实时更新:新型肺炎疫情最新动态

http://t.cn/A6P7T4lr

_____

旁观者曰,吃完饭有点时间谈谈为什么死者都是老人

作者: 松萝(伊.河.隹.柏) [2377527:1664], 14:12:00 01/27/2020:-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fatcow.com/  http://huayue.fatcow.com/HuaShan/BBS/shishi/gbcurrent/2377527.shtml

我们做研究的都知道,老年人的炎症反应要比其它年龄段来的迅猛,这是衰老过程决定的。

所以,老年人对外在入侵微生物,更容易迅速升温,淋巴T细胞数量更大,而淋巴B细胞反应不是很统计显著的大。

其实,人体的淋巴细胞和白血球,就是人体的防线。病毒或细菌等微生物入侵,肌体一旦发现就会迅速调集蛋白质包裹住外来入侵体,如带着外层蛋白膜的冠状病毒核酸体,那东西就像漂浮在水里的水雷,长得也像,用触角接触细胞璧的管道,在ACE2蛋白引导下向细胞内注入核糖体,这些核糖体首先自我复制千万份,再进入细胞质内质体完成蛋白质外壳生产和核算组装,生出千万个后代,后代破壁而出感染更多细胞。 

所以病毒不同于细菌和衣原体,它不是生命体,是存粹利用宿主细胞繁殖扩散的。

而如果生物体第一次接触一种没见过的新的入侵体,那么淋巴细胞的过程就非常简单粗暴,把目标物和它周围疑似感染的细胞都迅速包裹起来,杀死并分解,同时四周的B细胞“照相存档”,产生抗体。第二次再碰上,就会又B细胞按照片抓特务而不是一杀一片格杀勿论,实现精确打击。问题是老年人的免疫细胞如T细胞和巨噬细胞反应一般太剧烈,如果是新抗原就会把周围的组织大片杀死,造成部分青红皂白大屠杀,造成组织迅速大面积溃烂,失去功能而致命。所以说老年人更容易死。而目前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现代医学是利用激素暂时麻醉一部分淋巴细胞,减少炎症反应烈度,但是很有技巧,药的剂量要恰到好处,多了病毒泛滥,更多组织被病毒侵蚀,还是活不了,少了T细胞和杀手细胞会屠杀大批正常细胞,造成细胞空洞,达不到控制炎症效果,也会由于淋巴过度反应而致命。 

你现在明白为什么年龄效应和激素治疗原理了吧?至于退烧药如泰诺,中药制剂,那都是减轻炎症痛苦的对症疗法,没它们病也会好但会更痛苦,有些人可能熬不下来。

至于病毒干扰剂的选择,需要分析病毒的结构与入侵机理,试图阻断它们的合成过程而又不干扰正常细胞的合成过程。疫苗则是为了提前用“靶子”训练B细胞形成精确打击的识别能力。应该就是这么个道理吧。


浏览(80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2,4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 Rai 01-07 第一集第七雷:论打开
· Rai 01-06 第一集第六雷: 为什
· Rai 01-05 第一集第五雷:是美国
· Rai 01-04 第一集第四雷:现在是
· Rai 01-03 第一集第三雷“从天下
· Rai 01-02 《随想轻雷》第一集第
·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