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罗网中的独白  
生活在罗网之外的人想象不出罗网里能发出声音。现在就请你听“举步即罗网”的国度里万马齐喑中的独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630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十四亿人齐谄媚,更无一人是男儿 2020-03-06 05:06:24

旧文重发(原发于2013年)


     共产党一向自诩无神论,一向自诩唯物主义,一向自诩无产阶级,但三十年改革开放以来,他们早已不避羊头狗肉之嫌了。今天的共产党人,心口和不一样,反面和正面不一样,黑夜和白天不一样,人后和人前不一样,下半身和上半身不一样,小头和大头不一样。今天的共产党人,当他们擅权、作孽、为非作歹、穷凶极恶的时候,他们是无神论,但背过身去,他们就供佛龛、崇怪力;今天的共产党人,当他们贪污、受贿、穷奢极欲、瓜分国有资产的时候,他们是唯物主义,但转回头去,他们就修阴宅、奉邪教;今天的共产党人,当他们要表演三个代表、“立党为公”、没有私利的时候,他们还号称无产阶级,但他们和马克思形容的无产阶级已经完全相反一旦发生革命,他们“得到的只是锁链,而失去的将是整个世界”。

 

    

    正因为今天的共产党已经变成了一只两头怪和双面兽,所以表现在他们身上严重自相矛盾、违悖常理、颠三倒四、疯疯癫癫的行为也就不足为怪了。比如言行不一,比如丧心病狂,比如极度的自尊和极度的自卑,比如一方面宣称从建党第一天开始就致力于追求人权、一方面又一听到人权两个字就火冒三丈,比如一方面毫无愧色地坚信自己的人民享有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无法比拟的民主、一方面却在党内最高层政治局里消灭了任何民主的痕迹,比如一方面迫害成性、一方面又兼具受迫害狂的所有特征,比如一方面鸵鸟似地认定自己千秋万代、战无不胜、永不变色,一方面又抽风般地疑神疑鬼、杯弓蛇影、风声鹤唳,比任何一个非法政府都更加神经和多疑。

 

   

    2003年全国范围“非典”和20085月四川大地震前前后后共产党的表现,就更加典型了。在灾难降临之前,他们得意忘形、利令智昏、倒行逆施、肆无忌惮,根本想不到异灾谴告、人怨天怒,甚至企图隐瞒灾情预兆,幻想能侥幸逃脱劫数。当大难终于临头之后,他们就乱了方寸,受迫害狂症和强迫症立即发作,想象力空前丰富,马上浮想联翩地联想到政权不稳、舆论引导、正面宣传、干扰破坏、追查谣言、坚决打击、稳定人心、确保大局。当余震未了、亡尸未殓、惊魂稍定,他们的痼疾又犯了,老毛病又复发了,大头症又无可救药了,自我膨胀又膨胀到天上去了:于是控制或任凭十三亿人的所有报纸电视连篇累牍充斥着他们的身影、他们的声音、他们的英明、他们的正确;于是鼓动或纵容十三亿人的一切角落无时无刻不洋溢着赞美、歌颂、崇敬、感恩戴德;于是操纵或听任十三亿人的举国上下变换花样吹捧着他们的执政能力、他们的丰功伟绩、他们的天恩浩荡、他们的先知先觉。在四川地震后几十天里共产党政府得到的溢美之辞之声,全世界其它所有政府加起来几十年里得到的也不足它的万一吧?难怪中国共产党政府认为自己是世界上道德最佳、能力最强、效率最高的政府,试问除了中国共产党政府,还能有哪个政府能得到如此举国一声的欢呼和拥戴呢?

 

 

    在这所有报纸电视里、在这一切角落中、在这举国上下间,我们看到了共产党的痼疾、老毛病、大头症、自我膨胀,我们也看到了十三亿人的同声谄媚、十三亿人的集体阿谀、十三亿人的举国附和、十三亿人的一致配合。共产党的痼疾、老毛病、大头症、自我膨胀我们固然要谴责,但没有十三亿人的同声谄媚、没有十三亿人的集体阿谀、没有十三亿人的举国附和、没有十三亿人的一致配合,共产党的痼疾、老毛病、大头症、自我膨胀也决不至于这样登峰造极吧?

 

 

   

    任何一个国家中都经历过奇灾惨变、天难人祸,任何一个政府都有义务守土安民、有责任扶危济困。美国就是一个灾难频多的国家。1988年的旧金山大地震、20058月的卡特里娜飓风20019月的9.11恐怖袭击、20078月的明尼苏达州首府跨河大桥垮塌,美国政府的关切不亚于我们吧,效率不低于我们吧,动员不慢于我们吧,投入不少于我们吧,成效不差于我们吧,两代布仕父子也无难不与地都数次亲临现场了吧,可你看到美国人民万众同声歌功颂德了吗?可你看到美国人民举国上下感恩戴德了吗?可你看到美国人民铺天盖地感激涕零了吗?可你看到美国的知识分子、作家、诗人写文章、写歌曲、写诗词去仰望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深夜的灯光、去欢呼布仕总统的挥手指引、去赞叹切尼副总统头上的白发、去吹捧资本主义制度具有无比的优越性、去拍马只有共和党才能领导美国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家园了吗?如果说只有中国人有良心、懂道义、明事理、知报答,美国人都是一群白眼狼,这样的鬼话,你自己信吗?

 

   

   

    群众在历史进程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混蛋在今天中国这个道德和人心的乱世中,更是混蛋混蛋满天下。不过群众的混蛋充其量还仅仅是愚蠢、无知、糊涂、盲从、起哄、易骗,而中国知识分子在四川汶川地震后的集体表演,则十足是主动的无耻、下作、奴颜媚骨、为虎作伥。没有知识分子的主动无耻,能有那么多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歌功颂德的新闻报道吗?没有知识分子的主动下作,能有那么多让人肉麻的谄媚拍马的文章颂表吗?没有知识分子的奴颜媚骨,能有那么多让人作呕的感恩戴德的鼓乐齐鸣吗?没有知识分子的为虎作伥,能有那么多让人恶心感激涕零的歪诗邪词吗?

 

 

   

    读了、听了、看了这些新闻报道、文章颂表、诗词歌赋、余秋雨地震中的议论和王兆山废墟下的自述,不禁让人产生时空倒错之感,仿佛自己仍然生活在五十年代、六十年代的黑暗岁月。在五十年代那种一切沉默都成为罪行的时代里,在六十年代刘少奇要辞官回乡种地都不能够的世道中,知识分子如果不主动无耻、如果不主动下作、如果不主动奴颜媚骨、如果不主动为虎作伥,他们就无法发展、无法社交、无法自尊、无法安全、无法生存。他们主动无耻、下作、奴颜媚骨、为虎作伥是被迫的,我们不责怪他们,因为专制制度下是没有尊严和道德可言的。但今天的时代和世道至少不是这样了吧,今天至少没有人强迫你主动无耻、下作、奴颜媚骨、为虎作伥了吧,今天你至少可以不说话了、保持沉默了吧?在可以不主动无耻、下作、奴颜媚骨、为虎作伥的今天中国知识分子仍然主动无耻、下作、奴颜媚骨、为虎作伥,仍然象过去一样行为做事,我们只能说,今天的中国知识分子实在比过去不要脸的多了;我们只能说,今天的中国知识分子良知、道德、品行、灵魂已经彻底丧尽了。王兆山在《江城子.废墟下的自述》里以鬼的身份说话、余秋雨羡慕几万个往生者变成了菩萨有机会护佑中国,倒真的好有一比呢:这不是人话,只有鬼才能说出这种没有人性的话来;中国知识分子放着人不愿人,倒追着赶着要做鬼呀!

 

 

   

    一个强盗的政府,必然训练出一群强盗的国民。对被强盗政府统治着的强盗国民来说,被人抢和抢别人都是天经地义。因此他们毫无怨言地被自己的政府抢,又毫不手软地抢比自己弱的人。近一段时间有人在热衷讨论当前中国的国民心态问题,认为从2008年初以来中国人的一系列疯疯癫癫的行径都是出于弱国国民的心态。其实,在一个专制国家里,在一个没有独立意志、没有个人思想、没有表达意见自由的国家里,有的只是共产党的心态,有的只是政府的心态,哪里可能有什么真正意义的国民心态?有弄权敛财的党和政府,就有贪婪无耻的国民;有为非作歹的党和政府,就有丧心病狂的国民;有好大喜功的党和政府,就有马屁成精的国民;有廉耻不顾的党和政府,就有道德丧尽的国民;有唯力是恃的党和政府,就有恃强凌弱的国民;有蔑视人的尊严的党和政府,就有残忍嗜血的国民;有迁怒于人的党和政府,就有撒泼泄愤的国民;有顺昌逆亡的党和政府,就有不要脸的国民;有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党和政府,就有仇视世界的国民;有心怀鬼胎的党和政府,就有老羞成怒的国民;有瞒天过海的党和政府,就有不明真相的国民;有一切政治挂帅的党和政府,就有把奥运政治化、把抗震政治化的国民;有患了重度受迫害狂症的党和政府,就有染上困兽灭顶幻觉的国民;有颠三倒四的党和政府,就有七荤八素的国民;有气急败坏的晚清朝廷式的党和政府,就有自取灭亡的义和团式的国民。

 

 

   

    后蜀君主孟昶的爱妃花蕊夫人答宋太祖赵匡胤诗里写到:“君王城上竖降旗,妾在深宫哪得知?十四万人齐解甲,竟无一个是男儿!”十四万人的齐解甲,比起十四亿人的齐谄媚,又算得了什么呢?

 

 

 

附录1新华社2008513消息(节选)

 

   

    512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当前抗震救灾工作。

 

 

  会议要求,要立即组织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民兵预备役和医疗卫生人员,尽快赶赴灾区,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要千方百计向灾区运送食品、饮用水、药品和帐篷、防寒衣被等救灾物资,确保灾区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临时住处。要迅速组织力量,抓紧抢修受损的设施和设备,尽快恢复灾区的通路、通电、通信和供水。要严密监测地震灾情,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同时要科学组织救灾工作,防止造成新的伤亡。要切实做好稳定人心的工作,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对那些散布谣言、干扰破坏抗震救灾的行为,要坚决依法处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附录2:

 

  

   2008年6月6日,山东《齐鲁晚报》A26版“青未了”副刊发表作者名为王兆山(山东沂南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山东省作协专业作家、文学创作二级。1977年参加工作,1997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历任山东省出版局文学编辑、中国作家协会山东分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作家协会创联部主任、山东作协副主席。兼任《当代文学》杂志副主编、《山东文学》主编)的“词二首”。

 

 

一、江城子  废墟下的自述

 

 

一位废墟中的地震遇难者,冥冥之中感知了地震之后地面上发生的一切,遂发出如是感慨——

 

 

天灾难避死何诉,

主席唤,总理呼,

党疼国爱,声声入废墟。

十三亿人共一哭,

纵做鬼,也幸福。

 

 

银鹰战车救雏犊,

左军叔,右警姑,

民族大爱,亲历死也足。

只盼坟前有屏幕,

看奥运,同欢呼。

 

 

二、钗头凤  川之吟

 

 

山青秀,水碧透,

峰塌须臾河毁骤。

城飞歌,乡飘乐,

楼崩灵折,村消屯破。

祸。祸。祸。

 

 

国殇忧,八方吼,

令发京城动九州。

红旗烁,军歌越,

救川举国,不弃一个。

魄!魄!魄!

 

 

附录3余秋雨(作家)谈地震的文章

 

 

   昨天从海外一些媒体看到,灾区一些家长捧着遇难子女的照片请愿,要求通过法律诉讼来惩处一些造成房屋倒塌的学校领导和承包商。从画面上看得出,警察们正用温和的方式劝解,但家长们情绪激烈。由此,那些已经很长时间找不到反华借口的媒体又开始进行反华宣传了,诬陷性的说法有四点:1是天灾,更是人祸; 2官方宣布,这事法院不受理;3五个境外记者拍摄这种场面时被公安“短时间拘留”,询问他们的身份;4难道地震真使中国民主了吗?为此,我要含泪向这些请愿灾民作如下劝告——

 

 

   你们所遭遇的丧子之痛,全国人民都感同身受。十三亿人在同一时间全部肃立,默哀三分钟,这肯定是人类历史上最浩大、最隆重的悼念仪式。悼念对象,就有你们的孩子。在全国哀悼日,一位佛学大师对我说,有十几亿人护持,这些往生者全都成了菩萨,会一直佑护中国。我想,你们的孩子如果九天有灵,也一定已经安宁。

 

 

   校舍建造的质量,当然必须追究,那些偷工减料的建筑承包商和其他责任者,必须受到法律严惩。我现在想不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还会有什么机构胆敢包庇这些人。你们请愿所说的话,其实早已是各级政府和广大民众的决心。但是,这需要有一个过程。因为,无论怎么说,这次大灾难主要还是天灾。当然也有未倒的房屋、幸存的学校,但这有多方面的因素,不能仅仅从一个角度来论定。已经有好几位国际地震专家说,地震到了七点八级,理论上一切房屋都会倒塌,除非有特殊原因,而这次四川,是八级! 

 

 

   有了这个主因,再要论定房屋倒塌的其他原因,就麻烦得多了,需要有较长时间的科学检测和辩论,而且要经得起国际同等级的灾测比照。我希望有关方面能在搜救生命、挖掘遗体之后尽力保护校舍倒塌的实物证据,以便今后进行司法技术调查。但在目前,不能急躁,因为还有更危急的事。

 

 

   堰塞湖的问题是悬在几十万人头上的凶剑,卫生防疫问题也急不可待,灾区上上下下所有的力量还在气喘吁吁地忙于救灾,人口大幅度流动,一切都处于临时状态,因此,确实很难快速腾出手来处理已经倒塌的校舍建筑质量的法律问题。我想,你们一定是识大体、明大理的人,先让大家把最危急的关及几十万、几百万活着的人的安全问题解决了,怎么样?你们受灾以来的杰出表现,已经为整个中华民族赢来了最高尊严。你们一定不会否认,这些天来,无论是中国的各级政府、军队、武警、医生,还是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的救援者、志愿者都尽心尽力、令人感动。只有当这些里里外外的多重力量不受干扰地集合在一起,才能把今后十分艰巨的任务一步步完成。因此,你们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这种动人的气氛保持下去,避免横生枝节。一些对中国人历来不怀好意的人,正天天等着我们做错一点什么呢。

 

 

 

 

 

浏览(4387) (27) 评论(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wangqinbichu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08 10:16:51

你说话,那是“反革命分子”,所以你坚决支持杀人。对你来说,就没有翻案的问题,你本来就支持。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回复 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3-08 09:45:54

亡秦必输,咱来帮你为南京大屠杀翻案。

回复 | 0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3-07 22:30:45

当年的南京大屠杀和六四屠杀,在本质上是一致的,都是屠杀无辜平民。当年的日本侵华军队和六四镇压的中共党卫军都是屠杀平民的刽子手。为六四镇压叫好与为南京大屠杀叫好,是一回事,都是为屠杀中国人民叫好,为反人类罪行叫好,有一点不同的是,前者更坏,因为它嘶叫在本民族内也要打开杀戒。

回复 | 8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3-07 19:00:23

当年皇军也是这么说的:把南京城里的人打得屁滚尿流。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3-07 17:51:25

还真以为假沫若是真男儿,原来也是被三十八军吓得屁滚尿流逃出来的“男儿”。

咱挺喜欢这类文字,当十四亿都无男儿时,尔等还有什么指望,跟亡国之妃一样,卖弄点文字给征服者伴寝用吧!

还想不想解放中国人民啦?

回复 | 0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20-03-07 11:30:08

这就是右派的问题。反共反华,站在14亿人的对立面。右派支持小布什外包,八年执政把所有的生产线外包到中国。谁要是反对,右派们就说,政府不得干涉经济,投资者愿意到哪里投资就到哪里投资。现在一转身就把全球化的责任推给左派。右派集体急速堕落,支持利用外国势力调查政敌

回复 | 1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20-03-07 11:29:21

这就是右派的问题。反共反华,站在14亿人的对立面。右派支持小布什外包,八年执政把所有的生产线外包到中国。谁要是反对,右派们就说,政府不得干涉经济,投资者愿意到哪里投资就到哪里投资。现在一转身就把全球化的责任推给左派。右派集体急速堕落,利用外国势力调查政敌。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3-07 06:06:04

楼主如果生在大陆会揭杆而起?

楼!楼!楼!

恐怕会争先恐后地做奴才或太监!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3-06 23:41:45

把目标对准手无寸铁的普通民众?

这得多么弱智加脑残才写得出这样的东西?

老狼不相信你在大陆面对枪杆子的威逼不会屈服?

回复 | 3
作者:fuyuhai1 留言时间:2020-03-06 21:43:53

李敖其实就是个虚伪的懦夫,知道国民党不会要他的命,才敢骂两句,不过是为了捞取名利,稳赚不赔的买卖。如果他在中共统治下,早就给吓尿了,连个屁也不敢放。这就是为什么他后来一直谄媚中共的原因。真是臭不不要脸。

回复 | 9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3-06 09:06:20

所以小鱼千万不要忘了 38 军的威风!

你们十四亿又怎样?还是被它阉割了,现在只能意淫亢奋。

回复 | 13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3-06 08:34:59

【 38 军?】

杀得反革命暴乱分子屁滚尿流,再无民运作祟。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3-06 08:33:48

你不是经常嘲讽中共不差钱吗?

你还为中共的钱担心?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3-06 08:14:59

【中国是一支拥有14亿战士的军队】

军队也好,警察也好,官僚也好,这些维稳力量都是要拿钱来养着的,土共老财们养的狗越多,花的银子也越多,现在老川要跟中国搞对等贸易,这一招釜底抽薪就要了土共的老命,没有美国每年几千亿美元的输血,土共的红色江山就得立马崩盘。

回复 | 13
作者:gmuoruo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06 08:09:08

在这个星球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支军队敢来跟全中国人民相抗衡?

----

嗯,小鱼竟然忘了 38 军?

杀得中国人民屁滚尿流,再无男儿。

回复 | 13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3-06 08:01:12

【鱼论】说中国是“警察国家”?

错!

《中国是一支拥有14亿战士的军队!》

在这个星球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支军队敢来跟全中国人民相抗衡?

美国如果还想拼老命来遏制中国,那么,就只会像拿鸡蛋碰石头那样,加速美利坚帝国的衰亡。

“让美国再次伟大”就会成为一个美丽的肥皂泡,再风光一秒钟之后,顷刻破灭。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495/202003/6324.html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3-06 07:41:10

十四亿人,总有一两个男儿吧?

也可能有几十个,否则土共怎可能那么害怕?

回复 | 1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06 06:58:16

李敖于2018年3月18日去世。

才两年不到,楼主就这么消费死者。

损阴德。

把那牌牌摘下来,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

不要拿一个死人来做你这个懦夫的挡箭牌。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06 06:57:43

李敖于2018年3月18日去世。

才两年不到,楼主就这么消费死者。

损阴德。

把那牌牌摘下来,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

不要拿一个死人来做你这个诺夫的挡箭牌。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03-06 06:16:27

我顶西博!!!

老习再蠢,也比楼主聪明。

老习骂的是外国人,楼主侮辱的是中国人。

中国人每天让你等人当成孙子数落,你们是要推行民主,还是要巩固专制?

我看老习应该给你们每人发朵小红花。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03-06 06:06:17

千夫所指,无疾而死。你辱骂十四亿中国人,死无葬身之地,野狗分尸,暴骨荒原,遗臭千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李敖—大陆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5-18
访问总量: 306,5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将三名贵州同胞跪地审判、即刻处
· 将军大使和大使将军
· 写这种文章的新华社,到底是何居
· 给胡锡进上一课
· 十四亿人齐谄媚,更无一人是男儿
· 甲申364年祭
· 转发朋友的文章:国内传疯了,被
分类目录
【北大往事】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总把金针度与人—书评】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我的情路和我的情书】
· 《春心莫共花争花,一寸相思一寸
·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
· 《卅年一觉红尘梦,赢得情海薄幸
【草泽遗才录】
· 《奶奶的100年—2008年11月8日在
· 《为朋友做序》
· 《论奸雄“人际沟通、交往和克制
【爱的罗曼斯】
· 《观星——我观xx星》
【为现世除冤,为往世鸣冤,为来世】
· 十年前我所经历的赵紫阳追悼会前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新年感言:民不聊生,官也不聊生
· 中国:一个靠强盗主持公道、匡扶
· 中国:一个靠强盗主持公道、匡扶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给共产党洗澡,给中国人洗脑】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不见长进的李肇星
· 不能再心胸狭隘,整天“化友为敌”
· 恶贯满盈的毛泽东---三
· 《在多事之秋向党和政府的领导集
· 《干露露能当全国人大代表吗?》
· 《且看专制体制下的新闻水平》
· 《只许我刑求,不许你虐囚——写在
· 陈独秀的罪与罚
· 《圣人的话还会有错吗?》
【蚤夜号声录】
· 写这种文章的新华社,到底是何居
· 十四亿人齐谄媚,更无一人是男儿
· 甲申364年祭
· 辩护人与警察对话——李庄律师“法
· 台湾人聪明还是傻?——从反对“服
· 不能再心胸狭隘,整天“化友为敌”
· 共产党还能“引蛇出洞”吗?
· 请看李光耀抛出的雷人论调
· 天朝必须为环境灾难承担罪责之二
· “积不善之家,必有余秧”——兰考大
【沧波衔石录】
· 转发朋友的文章:国内传疯了,被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新年感言:民不聊生,官也不聊生
· 中国:一个靠强盗主持公道、匡扶
· 中国:一个靠强盗主持公道、匡扶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残阳声咽录】
· 给胡锡进上一课
· 十年前我所经历的赵紫阳追悼会前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不见长进的李肇星
· 民国不能白去,难尽就得再说——夹
· ....
· 《二十年前作于姐姐赴美前夕——19
· 《希特勒的“重视教育”和“尊重知
· 《一九八九“六四”运动中几件轶事
【时政评论】
· 将三名贵州同胞跪地审判、即刻处
· 将军大使和大使将军
· 给胡锡进上一课
· 共产党的巨婴症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不见长进的李肇星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人物评论】
· 王林大师:一个必定要彪炳史册的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不见长进的李肇星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l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社会评论】
· 北大69年祭——由岳昕事件所想到的
· 王林大师:一个必定要彪炳史册的
· 《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
· 新年感言:民不聊生,官也不聊生
· 中国:一个靠强盗主持公道、匡扶
· 中国:一个靠强盗主持公道、匡扶
· 续《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
· 弄臣和帮闲的又一行径—评张艺谋
· 辩护人与警察对话——李庄律师“法
· 薛蛮子嫖娼在中国被抓和卡恩性侵
存档目录
2021-04-26 - 2021-04-26
2020-05-02 - 2020-05-02
2020-04-15 - 2020-04-20
2020-03-06 - 2020-03-06
2020-02-24 - 2020-02-24
2019-09-04 - 2019-09-04
2018-05-06 - 2018-05-06
2018-04-02 - 2018-04-02
2015-02-01 - 2015-02-01
2015-01-01 - 2015-01-05
2014-12-05 - 2014-12-31
2014-06-05 - 2014-06-05
2014-04-05 - 2014-04-05
2014-03-27 - 2014-03-27
2013-09-22 - 2013-09-22
2013-08-14 - 2013-08-29
2013-07-18 - 2013-07-22
2013-03-06 - 2013-03-11
2013-02-05 - 2013-02-28
2013-01-30 - 2013-01-31
2012-08-06 - 2012-08-28
2012-07-08 - 2012-07-23
2012-06-03 - 2012-06-26
2012-05-18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