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敌意环视》 2019-11-16 16:23:53

这周蜜蜂推荐一部新西部片给网友:片子是英文中字,蜜蜂翻译片名为《敌意环视》,英文片名:Hostiles.片子是美国2017年放映的。在美国影视在线评分7·2/10。

蜜蜂其实早就在网上找到了这部电影。不过,这部电影是个悲剧,蜜蜂看完之好心里堵得慌。看过那么多西部片,虽然早有锻炼,但是这部片子却很考验心理素质!会使人很长时间不想再看,嘿嘿!

这是电影上映时候的海报:


p14647022_v_v8_ab.jpg

三位演员都是明星:

MV5BMTkxMzk4MjQ4MF5BMl5BanBnXkFtZTcwMzExODQxOA@@._V1_UX214_CR0,0,214,317_AL_.jpg


克里斯蒂安·查尔斯·菲利普·贝尔(英语:Christian Charles Philip Bale,1974年1月30日-)英国男演员和电影制片人。2010年他好评如潮,并获得多个奖项,包括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金球奖最佳电影男配角以及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配角。

请点击维基百科人物介绍克里斯蒂安·贝尔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1892年,美国新墨西哥州。戎马半生的上尉约瑟夫·布洛克(Joseph Blocker)已经厌倦了残酷的战争杀戮,这次,却及不情愿地接受了退休前的最后一场命令——由美国总统特许,护送过去的俘虏夏延酋长及家人返回他们生活的部落,酋长现在病入膏肓。

在这段从新州堡伯林格堡到蒙大拿州的熊溪草原,他们经历了痛苦而危险的旅程。首先,他们就遇到了一个幸存者年轻女子,她的家人们在农场家中,被印第安科曼奇部落一群歹徒,惨遭斩尽杀绝。

现在,布洛克和自己四个卫兵们与酋长一家四人及那位女子,他们三方只能共同合作克服艰难的环境,才能生存在这充满敌意的印第安人,或者未知的邪恶人群环视中。

他们步步惊心,在严酷自然险境中,不断地克服危机,继续上路......。

请点击欣赏:

《敌意环视》


浏览(988)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2-22 07:39:42

美国牛仔和骑兵为什么颈子上围着方巾?

牛仔和骑兵的颈间经常围着一条印花大方巾,方巾以棉布或者丝绸为主要材料底色以红色为主,也有蓝、黑等颜色。大方巾的用处很大,比如可以做毛巾、围巾、当口罩防风沙、饮水时的过滤网、信号旗、包扎用的绷带等等。方巾是牛仔们的必需品,与他们形影不离,甚至在牛仔死后,人们还将大方巾盖在牛仔脸上陪葬,因此有人称大方巾为“西部牧区的旗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9-11-17 21:05:37

个人特别喜欢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表演。不看比较可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9-11-17 21:03:49

对不起。把你吓住了!

其实是我自己的原因,别人不会像我一样这么脆弱吧?!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9-11-17 12:28:00

那我不看了,这年头不愿意看给自己添堵的东西。谢谢你的介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3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