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连山的连山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https://blog.creaders.net/u/1901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颠倒黑白港民促取缔港台《头条新闻》 2019-12-13 20:50:13

颠倒黑白港民促取缔港台《头条新闻》

 image.png

 

 

电香港电台部分节目因报道立场偏颇,受到香港市民的质疑和不满。日前,由香港资深传媒人员联谊会成立的“香港电台节目关注组”,就香港电台制作的《头条新闻》节目涉颠倒黑白和美化、纵容暴力一事,向会员及香港市民进行了意见调查。结果显示,逾九成受访者赞成予以取缔。“香港电台节目关注组”促请香港特区政府整顿香港电台,称取缔《头条新闻》是“走出正确的第一步”。

 

据香港《大公报》13日报道,“香港电台节目关注组”表示,香港电台作为特区政府全额拨款的公共媒体机构,在香港发生动乱之际,部分节目却公然为乱港分子张目,颠倒黑白、美化暴力,某种程度上已成为暴乱分子的宣讲平台。

 

此前,“香港电台节目关注组”就曾在香港多份报纸上刊登由355位会长、顾问和会员联署的“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的公开信,投诉香港电台节目“反中乱港”,要求对部分煽暴乱港的节目予以取缔。近日,“香港电台节目关注组”又发表《六问港台》的文章,对香港电台制作的节目和人员管理存在的弊端提出质疑,并借此向会员及普通香港市民进行意见调查。

 

报道称,这次问卷调查共有六条问题,其中包括“是否认为香港电台的《头条新闻》立场偏颇?美化暴动?”“是否认为邱腾华应敦促广播处长梁家荣责成《头条新闻》进行整改”“《头条新闻》若整改后仍未能纠偏重回正轨,是否应取缔该节目?”以比率计,对各条回答“是”的占比高达95.6%至96.69%。

 

香港电台节目关注组”指出,香港如今正是暴火烧不尽、邪风吹又生之际,香港电台作为特区政府全额拨款的公共媒体机构,理应协助香港特区政府做好公正报道、止暴制乱的工作,如让该节目继续为暴乱分子煽风点火,则香港危矣!香港市民惨矣!

 

据港媒此前报道,香港电台部分节目的煽暴行为曾多次引发香港市民众怒。爱港团体“香港政研会”就曾发起“万人包围香港电台”活动,抗议其纵容暴力、报道偏颇,要求其“持公报道,保持政治中立,不得煽动暴乱”。


浏览(508) (7)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连_山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4 07:40:42

香港现在就是一个悲剧,当然自作自受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4 05:39:45

警惕卢旺达悲剧重演。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连_山
注册日期: 2019-05-03
访问总量: 75,6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媒直接怪中国使得北美高温致死
· 台湾飞大陆航班又带8人阳性感染
· 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升至世界最高
· 公寓楼倒塌使美国成功转型为第三
· 美国迈阿密公寓楼倒塌:至少99人
· 头一次知道原来大象没有胆囊?
· 日本一向忠心耿耿,换来的却是热
分类目录
【新闻】
· 公寓楼倒塌使美国成功转型为第三
· 美国迈阿密公寓楼倒塌:至少99人
· 头一次知道原来大象没有胆囊?
· 广州全市11区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 在中国治疗新冠肺炎要花多少钱?
· 美国新冠肺炎重症病死率高达67%
· 2月1日起中国将实现护照“全球通
· 中国关于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
· 颠倒黑白港民促取缔港台《头条新
· 周杰伦《四面楚歌》被港警用来劝
【时事政论】
· 美媒直接怪中国使得北美高温致死
· 台湾飞大陆航班又带8人阳性感染
· 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升至世界最高
· 日本一向忠心耿耿,换来的却是热
· 美国在阿富汗留下的完全是耻辱和
· 美国今年前5个月枪支暴力死人数
· 中国释放经济复苏信号为欧洲各国
· 不满哈梅内伊,川普威胁:说话小
· 美国街头流浪夫妻毫无顾忌的真实
· 上海一男子持菜刀砍人,看那边如
【历史】
【国学】
· 战国竹简,内容颠覆历史
【诗词】
·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 江 城 子
· 水龙吟
存档目录
2021-07-10 - 2021-07-10
2021-06-05 - 2021-06-27
2020-07-17 - 2020-07-17
2020-03-22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8
2019-12-08 - 2019-12-16
2019-11-09 - 2019-11-29
2019-10-01 - 2019-10-21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21 - 2019-08-31
2019-05-02 - 2019-05-0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