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伊朗政府必须负罪更新 2020-01-12 08:32:28

伊朗政府必须负罪更新!

长久以来,伊朗官民一直以来都非常暴戾,思维做事一意孤行,愚蠢坚强。他们与国际社会对抗,跟人家都欠了他一样。处理内外事务,不管不顾,为所欲为。从推翻国王到包围美国大使馆开始,从来我行我素。到现在朗朗乾坤和平时代,竟然把外国在自家机场的乌克兰民航机,就那么一导蛋就打下来!伊朗官民就这样匪夷所思!

1979_Iranian_Revolution.jpg

360px-خمینی_میان_مردم.jpg


伊朗官民从来就肆无忌惮,胆大妄为。只要想得出干,就能做得来!从来就没有国际法和人道这些基础概念放在脑子里掂量过忌讳过!

这样的一个国家政府无法无天的国民,从去就是以邻为壑,打邻居周边、打美国、打英国、打国际,没有哪个国家他们就不敢打!想得到就打得出!完全是流氓!问题在这样的流氓国家,穷兵黩武,獠牙利齿,他们自己发展和在国际上购买大量武器,飞机导弹,竟然研发核武器,他们想干什么?

download (1).jpg


伊朗是国际社会一个危险一个毒瘤。

这次,国际社会应该一致做出更大动作,逼迫伊朗政府彻底负罪更新,建立严格规则,限时监督伊朗政府做根本性、结构性的改变!直到实现改变结果。否则,就可以宣布伊朗为邪恶流氓国家,要彻底隔离伊朗国际贸易和经济方方面面等国际交往联系。逼迫他们彻底改变为止!

呵呵



浏览(712) (4)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01-13 16:07:36

抛开发动战争的问题,川普的这种做法是非常危险,很可能要让美国人付出成本,因为对于美国人的暗杀远比对于伊朗人容易,毕竟美国属于开放社会,什么人都能进来,和政府官员公开露面的机会更多。

人家肯定不会用无人机刺杀,但暗杀并不是只有无人机一种方式,在无人机发明之前,世界上已经存在暗杀数千年了。

本来这种刺杀行为从来都是弱势的一方采取的,因为没有正规战争的能力,所以被认为属于恐怖主义。强势与弱势比谁更具有恐怖主义优势,你能比吗?对方是因为没有选择,而你是有选择,也就出现计算成本的概念,先天就处于劣势。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01-13 16:01:38

事情总有因果,如果不是因为美国与伊朗进入了战争状态,伊朗也不会那样紧张而出现错误,怎么过去那么多年伊朗没有出现过这种错误呢?

这是很好解释的,如果不是川普的暗杀行动(暗杀他国高官等于宣战),伊朗不会进入战争状态。

只要是战争,这种事就是难以避免。

当面美国也打下了客机,不是也归结于与伊朗处于战争状态?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12 19:16:24

中国比伊朗更邪恶。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1-12 18:54:18

现在老川正在忙着寻找罪证以合法化这次暗杀。目前看找不到能推敲的罪证。找不到的话老川就不找了,他就是这么个总统。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1-12 16:05:13

杀了也就杀了,在冒出来再找机会杀,下一次照此办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1-12 12:39:08

图省事。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1-12 12:38:19

老美现在没有了当年纽伦堡审判的公平与自信,不再给“罪犯”辩护的机会,直接杀了了事。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1-12 12:10:23

老美杀伊朗那位将军,是一个罪行累累的强硬家伙。不杀他早晚会制造更大的麻烦。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1-12 12:07:24

1月9日,美国、加拿大、英国等政府的高级官员表示,多个情报来源显示,该乌航客机是被伊朗的地对空导弹击落的。随后,德黑兰政府否认,并要求西方国家拿出证据。11日,德黑兰军方通过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称误击一架飞在敏感军事地区的乌航班机,将追究相关单位责任。周六,伊朗数千人走上街头,发起了反对伊朗政权的抗议,要求最高领袖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下台。从网友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在德黑兰的街头,大批群众齐喊;哈梅内伊是杀人凶手,伊朗政权下台。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01-12 11:48:56

伊朗这次砍了自己,但伊朗举刀是老美的错。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1-12 08:49:11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1-12 08:48:17

《环球时报》以头版通栏大标题发表报道,声言伊朗否认导弹击落客机。《环球时报》因此再度成为中国网民的笑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