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拿中国人民的钱,替美国人民监督美国政府 2020-06-10 10:03:44

作者:南山小豌豆 来源:远鸣

jiandu-scaled.jpg


最近有一个非常让人不能理解的现象。那就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媒体,拿着中国人的钱,却异常积极地替美国人监督美国政府。这究竟是为何?

众所周知,中国的绝大部分媒体都属于国有单位,哪怕运作资金不是直接来自中国老百姓,至少挣的钱是来自中国老百姓吧。

美国的媒体,CNN也好,MSNBC也好,CBS也好,Fox News也好,最积极干的事情,便是监督他们自己的政府。你看,前两天CBS的记者就怒怼了本国的总统特朗普,问他:“在每天都有很多美国人死去,又有很多美国人确诊的情况下,为何总统却把防疫当成一种全球竞赛?这有何意义?”。

可是,反观中国的媒体呢?居然跟着美国的媒体来监督美国的政府,实在是让人啼笑皆非。

媒体的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帮助老百姓一起来监督本国政府。比如,让贪7.17亿元的书记能够在贪7.17万元的时候就被阻止,及早挽救书记,减少人民的损失。比如,让办事不力的官员们能够赶紧加把劲,免得被老百姓吐唾沫。

结果,中国有些媒体可好,长篇累牍经年累月地去监督外国政府去了。比如这个总统今天说了啥明天说了啥,今天出了啥洋相,明天出了啥洋相。完全忘记了自己究竟是拿谁的钱,要对谁负责。

我想问那些媒体,你们真的那么热爱美国,一心一意监督美国政府,帮助美国发展进步么?

虽然人类都是命运共同体,帮助美国发展进步也没错。但中国现在还不是那么发达,美国已经是发达国家了,又何必那么大爱?

能不能省一点你们的力气,来为中国的发展进步出力呢?

!!!!!!!!!!!!!!!!!!!

美国政府如果允许的话,中国政府一定会鼓动14亿人民,跟美国民主党一起齐心协力把川普搞下台!那多愉快啊!哈哈哈!



浏览(1867) (19)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eter98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7 14:59:44
闲货,台湾随民主去哪儿啦,漂移到夏威夷还是旧金山?
还真的不明白,大陆割地赔款后,你的养老金发放地会从纽约中领馆转到DC 台北驻美经文处?可惜啊,咱怎么只看到台北,只看到经文,这台湾国和大使馆怎么不见踪影,是不是: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日暮台国何处是,烟波海上使人愁。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5 07:18:16

各位千禧代三老四少,考虑一下大陆中国如何赔款吧,割地就不用考虑了。台湾已随民主去,大陆空余党独楼。

大陆已经倒退到大清之前。

如果把世界比作大厨房,大陆中国依旧是砧板上的肉。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5 07:08:58

美国不是多元化的一元,而是世界多元化的支点。

美国也是世界“地缘政治”的支点,特别是欧洲;亚洲。

美国的欧洲战略是强化北约、弱化欧盟,随着英国脱欧,欧盟已面临瓦解。

中华三国演义:大陆中国、中华民国台湾、中华民国。

世界三国演义:美国、欧盟、俄国。

回复 | 0
作者:peter98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5 03:35:38
还有一件奇怪的事,对上述特朗普统帅的两段最新最高指示,万维当前缠斗的两方,华川粉与华川黑,都保持高度的一致,沉默是金。
按理说,川黑应该没有纠结,从大嘴的反政治正确,反传统体制,反美国发动的正义战争,反六四学生运动,直到当前的反示威游行,一件件,一桩桩,串起来,就是整一美国的叛徒。但是川黑没发声,自有难言之处,不得不咽下这苦果。
原因无二,两派都是当年美国入侵伊拉克的拥趸,是两派理想的“解放”中国的模式,至今绞死萨达姆还是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如果将来没有美国的军事干预,所谓民运复辟简直是异想天开。
特总统,华川粉与华川黑在这方面是一致的,求你了,千万别说“美国不当世界警察”,没了你这个警察,我们怎么活?
回复 | 1
作者:peter98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5 03:11:58
没羞,要认真学习特朗普最新最高指示。第一条,伊拉克战争是用谎言发动的,带给美国的是灾难。第二条语录是:美国不是世界警察,不会去为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去服务,解决那里的历史纷争。
能懂这两层意思吗?美国现在自顾不暇,凭什么要美国人为你等出钱拼命,给点理由好吧?
从德国撤军是因为德国人不肯增加军费。台湾小岛,如果能出得起相应的费用,可以把从德国撤下来的陆军部署在台湾,只要你有钱养得起。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4 19:48:10

第三次中国病毒世界大战结束。中共政府割地、赔款。

地已经割完了,就剩下赔款了。OK?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4 19:45:41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4 19:45:25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4 19:44:58

回复 | 0
作者: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6-14 14:25:37
门庭冷落车马稀,不甘寂寞自爬梯。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3 09:16:08

沿门乞讨求关注,登门勒砖下九流。

回复 | 0
作者:peter98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3 03:50:58
台湾会给你发退休金吗?
用脑袋瓜子想一想。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1 18:50:20

美国已经提出“香港自治法”,“台湾自治法”还会远么?哈哈………

用脑袋瓜子想一想。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1 18:43:39

列位、诸位、各位。对“海外华人”的天大喜讯:

第三次中国病毒世界大战已经结束。大陆中国割地赔款。

割地:台湾已随民主去,大陆空余党独楼。只恐怕习近平给蔡总统磕头,蔡总统也不见得理睬它。

赔款,作为思考题留给诸位、各位、列位。考验一下列位的智商、情墒。

回复 | 0
作者:peter98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1 15:26:43
木秀童稚,纽约市本月已经初步解封。另外据说因为动乱缘故,纽约市警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那么,如此还有警察给你每周送免费食品上门,外加那本调节内分泌的“Girl”杂志吗?
乐不思蜀。就你的情况来看,美国最好再瘟疫十年,能吃上十年免费霸王餐,过上十年神仙般的日子,那就是真正的MAGA。
不过下次跟警察叔叔打个招呼,最好换点中国食品。虽然身已经在美国,胃还在中国,请他们多多关照。另外对于驴象之争,与万维大多数川粉同志一样,头已经共和,脚坚定民主。别忘了饭菜还是白思豪与科莫发的啊。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1 04:31:35

沉浸在虚伪的民主氛围的民主党旗下的民主斗士和利益集团的悠然自得早已消失殆尽,所谓的包容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多元价值观的高雅的美国民主梦彻底终结。世界川普新时代开启。

这才是关键。

美国不是多元化的一元,而是世界多元化的支点。OK?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6-11 04:24:58

哈哈,做私人媒体的看客,总比你裆中央喉舌的白痴好啊,太恶心。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1 02:51:27

美国媒体也是私人富人的,不是你的。别意淫做主人。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06-10 19:51:06

会不会骂也是软实力象征。老共在香港问题被老美骂惨了,这回捡到枪了,可以原话骂回。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6-10 16:30:05

美国有媒体,中国只有裆中央喉舌。怎么比法儿?

回复 | 1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06-10 16:17:33

美国媒体从来都是渲染外国的差来衬托美国的好。这种事中国媒体学会了,不是很正常吗?

美国是民主体制,政府表明是为全民服务,实际是只为自己的选民和利益集团服务。所以反对党有监督,不是很自然的事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6-10 16:05:50

人民挑不起战争,挑起战争的是少数几个领导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0 16:03:13

人民的斗争才开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0 16:01:05

以色列也喜欢监督美国。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20-06-10 15:59:00

美国有利可图。中国怕赚不到美国的钱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6-10 13:24:23

完全赞同!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0-06-10 13:20:05

中国政府拒国民、侨民于国门之外,自觉聪明,最让外人瞧不起。好端端一个秀软实力的机会,当抹布扔掉了。看来就是软实力不够。

回复 | 1
作者: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6-10 13:18:59
是的,老百姓是挑不起战争的,但可以憧憬战争。正如万维上几位热爱战争的主儿所祈求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为什么不能登陆维多利亚港湾,来解救即将陷入水深火热的坚贞不屈的香港市民?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0 12:25:24

没有美国,大陆在世界舞台上挂不上号。OK?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0 12:08:35

中华三国演义:大陆中国、中华民国台湾、国民党中国(伪中国)。

世界三国演义:美国、俄国、欧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