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偶思随想,有感而发 - 当局者迷的博客  
偶思随想,有感而发 - 当局者迷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这个年代还敢去中国的人,胆子很大喔 2020-07-08 09:38:04

近流氓者先警觉。

澳洲政府开始警告澳洲人:尽速离开中国,越快越好!

这些年来,被中共肆意非法拘禁落入牢狱之灾的外国人,岂止加拿大两个Michael?因为他们两个是百分百的加拿大白人,而且绝对的无辜,是中共明显在绑架外国人质,所以国际报道比较多。而真实情况是成百上千,只是国际上大多都没报道而已。 

被中共非法绑架拘捕最多的,就是大批海外华人,之后还往往会被“自愿放弃外国国籍”。近年来明确报道的,就有瑞典籍的香港居民桂民海(因为开书店,店里卖了伟光正不喜欢的书,可这在香港是完全合法的,至少在国安恶法之前),还有不久前的一对加拿大籍的华人工程师夫妇王丕宏和赵汝芹(被中共逮捕判刑的原因,是出国十几年之前在航天部工作过)。这种事情,中共也好意思说成是自愿的,其脸皮之厚真是无与伦比。

中共现在已是破罐子破摔,连最后一层遮羞布都不惜的要,公然发布了史上最严酷无耻的所谓港版国安法:任何人(包括外国人)只要在任何地点(包括在国外)发表过反对中共(因为中共治下党即是国,反党就是反政府,就是颠覆政权罪)的言论,都可“依法”获罪,刑期高达无期徒刑,而且明确写明是“秘密审判”,“没有任何司法复核”。

虽然中共的所谓司法复核,本来和西方法治国家的独立审核完全不同,不过是再盖一个橡皮图章而已,纯属挂羊头卖狗肉。而现在干脆直接告诉全世界,厉害国就是对所有异见者赤裸裸独裁、恶法、黑牢。

所以任何人如果还要去中共统治下的无法无天之地,那就只能说是自投罗网了。就像之前非要跑去IS恐怖组织领地,结果被绑架、斩首的外国人一样,完全是自寻死路。

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被抓捕,但是万一呢?

加拿大两个Michael 2018年去中国之前,肯定也想象不到会莫名其妙身陷囹圄,而至今都已经在黑牢里被折磨近两年了(眼镜被夺走;饮食只有少量米饭和偶尔的蔬菜;24小时强光照射,睡觉时都不准遮住眼睛;经常长时间疲劳审讯;各种理由拒绝本来只有数月一次的加拿大领事探访)。

王炳章,文革后第一个获得加拿大博士学位的海外大陆人,2002被中共从越南绑架,至今在黑牢已18年。

著名企业家、爱国民主人士彭明,嫉恶如仇、英俊潇洒、人品优秀,2004在缅甸被中国特工秘密诱捕绑架回中国,被折磨12年后于2016冤死在中共的黑狱中,终年才60岁。

其他不知名的肯定更多。

所以结论是:还想前往中共流氓统治下的领地,包括其魔爪伸手可及的临近东南亚国家(缅、泰、越)的海外人士,与其说是胆大,不如说是脑子进水了!


浏览(2001) (5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当局者迷
注册日期: 2018-07-24
访问总量: 45,6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内战真相,国军安能不败!
· 老毛出兵朝鲜的真正腹黑原因:一
· 加拿大又要大选了,点评一下联邦
· 1842年第一次英阿战争,日不落帝
· 中共故意散布病毒祸害全世界,铁
· 中共一手制造的大饥荒惨绝人寰,
· 美国国会最新的所谓抗共措施 实
分类目录
【随想】
· 内战真相,国军安能不败!
· 老毛出兵朝鲜的真正腹黑原因:一
· 加拿大又要大选了,点评一下联邦
· 1842年第一次英阿战争,日不落帝
· 中共故意散布病毒祸害全世界,铁
· 中共一手制造的大饥荒惨绝人寰,
· 美国国会最新的所谓抗共措施 实
· 美国其实很傻很乱,其败退的原因
· 任何个人和公司在中国(包含香港
· 这样的对策 让中共失败和消亡
存档目录
2021-10-08 - 2021-10-13
2021-08-16 - 2021-08-16
2021-07-15 - 2021-07-15
2021-06-11 - 2021-06-11
2021-05-25 - 2021-05-25
2021-04-12 - 2021-04-23
2021-01-09 - 2021-01-09
2020-07-08 - 2020-07-20
2020-04-07 - 2020-04-18
2019-12-13 - 2019-12-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