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鲁迅博客  
请相信鲁迅再世  
网络日志正文
我与六四王丹论民主 2020-07-08 16:21:17

很多人已经发现一些高喊民主、反对专制的人在对待那些和自己有着不同观点人时,采取删除其留言,还甚至拉黑对方的手段,其结果,在其博客下的留言一律都是给其唱赞歌的声音。这让人得出这样的结论,这些人所要求的民主是个只允许有一种声音的“民主”,绝不允许有任何反对自己的声音,这样的下去,这样的的“民主”和中国目前对言论的限制还有什么区别?完全没有。我本人就是由于充分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政治和经济的观点,而被某个自称是反共人士在意见区公开扣上的“五毛”的帽子,这和文革时期的给人扣上反革命的帽子有什么不同?完全一致。


一个自称是坚决反共的人却走着和共党同样的限制言论的道路,其和共党的斗争永远不会是追求进步的斗争,而是同行是冤家。


近日,我又在六四王丹的六四网页上留言,结果,我的留言全部被其删除,这让我再一次地确定六四王丹和整个六四的学运要求民主是假,是骗局,而推翻共党,重新自己再建立个专制的王朝才是真,那个魏京生也是如此。


我在王丹网页那里都发表了哪些言论,让其删除留言?请看如下,我用数字标出我的每段发言。


1,

如果没有六四,中国今天言论自由会宽松很多。今天的一切对言论的控制都是六四所赐。六四祸害改革开放。


2,因为疫情,王丹要求习近平道歉。我给予回应:“

你要求习近平说道歉的话,请问对谁道歉?难道你此刻只想着要求人道歉,而不是想向逝去的同胞和烈士默哀吗?


这次的疫情没有政治性,只有人性。如果你还用你的极左思维将这场疫情政治化,打政治牌,你这样没人性的民主中华不需要。看看美国、英国等国,抗击疫情是杂乱无章。习近平用了两个月控制了疫情,相比之下,欧美等国要用至少三个,或四个月才能控制疫情。”


3,

六四学生当时手举毛泽东画像游行,公然反对造福于民的改革开放。此刻,这位前学生领袖又在次散布极左思想的言论,听他所讲的和当年宣传毛泽东思想的套路完全一样,大家不要受骗。目前,中国发展经济,发展经济才是真的,其它的都是虚的。大家千万要有个分析的头脑,不要听信其言,最后,毁了改革开放。只有改革开放才能救中华!改革开放是和平演变的必由之路。六四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它违背了自然规律,一场要让天安门血流成河的学运必然要失败,因为天佑中华。


4,

我想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中共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是因为继续了改革开放,这一点和美国等国不谋而合。谁坚持改革开放,谁就正确,谁积极发展经济谁就会受到人民的支持。请问你王丹先生,你对美国或中华的经济有什么样的贡献?如果没有,那就请靠边站。这次疫情过后,习近平还会将中华的经济推向更高点......



5,这时,一位王丹的走卒出来说话,说习近平开历史倒车,损毁改革开放。我对其回答:“没人开倒车,更没人损毁改革开放,但是除了这些六四分子。有位六四集团里的人,此人在新西兰,来信说六四就是要为那些改革开放的受害者讨个说法。起初,我真把他当成真正的民主人士了,但,看了他的这话,我更加相信六四就是冲着破坏改革开放去的。改革开放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尺,谁反对它,谁反动。”


6,有人留言问王丹,问他折腾半天,得到什么了?我留言说:“他什么都没得到,到头来,可能还要落得个破坏改革开放的罪名。对于那些六四蠢学生,连赵紫阳都会死不瞑目,因为赵的那盘《河殇》的大棋就是被这六四学运给搅局了。”


7,王丹称台湾的民主不完美。于是,我回应:“台湾的民主只是个形式民主而已。只有在国民党执政时,经济才能有所发展。而民进党只知打政治牌,无视民生。台湾的经济已被中国远远甩在后面。”


8,有位台湾人用英文来发言,我给其留言:

“Don't let yourself cheated by Wang's fraud words. The Tiananmen incident in 1989 was set up against the reform and open policy of china. That incident is reactionary against the development in the economy and science of China. These reactionary students killed soldier people and burned down thousands military and civil vehicles . The process of the reform of china has been idle for at least 3 years because of the incident , that is a big loss of Chinese people.”


9,有人赞成王丹离开台湾是对的。我回应之:

“台湾的民主等于台独,是台独的民主。同理,六四的“民主”是反对改革开放的民主。你劝王丹离开台湾,这等于是劝他远离民主。你说台湾不是个安全的地方,这是说民主社会也不能保证人权的安全,特别是人身的安全。”


10,王丹谈到国家暴力,我怼之:

“你所讲的国家“暴力”在所有的国家都存在,这就是权威的统治。任何事物都有两个方面,用的好,就会造福于民,用得不好,祸及社稷。请问王丹,谁不改革,谁下台,你觉得这样的国家“暴力”怎样“?英女王议会演讲,有人要对其行跪拜礼,你又觉得这样的”暴力“如何?川普说,谁不执行行政令,谁滚蛋,你又该如何评价?你所讲的这些不仅是针对中共,也是针对所有民主国家,你到底是拥护民主,还是反民主?”



11,我给位姓蔡的台湾人在王丹的网页下留言:“

Hello, Miss Chai


Look, Wan Dan removed all my comments from his page. Wang Dan stops all the words against him while he brainwashes his so called democratic ideas to others. Wang says there is no freedom of speech in china. But I have no freedom of speech too in his page. Therefore, we can see his words are not true. Be careful of his fraud.


I will expose this story internationally to let other people know Wang's fraud.”


12,在王丹的网页,我给王丹等的忠告:

“大家注意,中国的民主不在于王丹的这些言论,而在于改革开放的继续。邓小平南巡时说,改革开放最后将会实现孙中山的三民主义的理想。看看现在的中国经济,人均收入高居发达国家的行列,正直逼最发达的美国。中国人满世界溜达。中国的经济已把台湾、韩国、日本甩在后面。请问大家,你是要那厚厚的票子,还是要那虚构的民主?王丹等人正在打造民主的乌托邦,我们不能从一个极端再走向另一个极端。不能实现强大经济基础的民主就是个反动的民主政治。请问王丹,你对中国的经济有何建树?如果你能比共党更快地实现经济腾飞,那才能证明你的民主好于共党,才能说明你们是进步的。请悬崖勒马,否则,在将来,破坏改革开放的罪名将稳稳地钉在六四者们身上。”


我曾多次地表示过,我的博客的评论区永远都向持任何观点的人士开放,我那里是文学城中最自由和民主的地方。我这种面对不同观点的态度与王丹等及六四民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我懂得什么是民主,更懂得民主的真正的价值。”


古时,封建皇帝都提倡文官谏死,就是鼓励自己的官员们讲出自己的不同观点,以帮助帝王维护社稷的稳定,这就是封建时期的民主体系,王丹等人以及文学城中那些反共人士们连这一点封建体系的民主都做不到。连这都做不到,还有什么脸面再谈论民主?


浏览(482)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鲁迅九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08 20:59:24

六四祸害改革开放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07-08 20:58:03

这些整天喊着民主口号并反共的人却和共党一样排斥持不同政见者。10个民主人士基本上是十个都只允许对自己赞誉的声音。大家都别搞什么民主了,浪费时间,发展经济才是永远正确的。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08 20:10:09

就是王丹这群流氓学生乱搞绝食 ,逼邓小平认错,导致邓小平反悔,毁灭了赵紫阳,毁灭了中国的民主前程,造成中国历史大倒退!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07-08 18:03:18

万维也一样,凡是质疑反共右派,反川左派的跟帖,文章,不是遭流氓式脏话谩骂,就是被删帖。我的两个网名全被封,不能发帖,或发了就被删除。《驳斥泼妇思羽,刁民culiren的种族主义言论》一文发了三次被删除三次。而且网管是护花使者,凡是评论女博主的文章一律删除。我评论怡然污蔑北京出租司机的文章被删除。评论春阳转载对美国驻北京领馆撒谎当经验介绍的跟帖被删除,驳斥泼妇思羽,一草骂街的文章被删,指出艺萌鼓吹枪毙战俘(POW)是战争罪,反人类罪的文章被删除。他们整天说共产党专制,他们比共产党更专制霸道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鲁迅九
注册日期: 2020-06-26
访问总量: 1,045,3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4月8日的日全食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分类目录
【视频】
· 欧美国家是一群草包在理政
· 中华民国为安倍降半旗,就是对日
· 中国人的脱贫智慧:先让老百姓都
· 负责安倍人身警卫的人员都是是吃
· 新冠的另一变异株来袭
· 25年前,我在文锦渡迎接解放军入
· 英国人从上到下都是猪
· 刘德华谈起祖国
· 日本民众庆五一,高唱国际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特别行政区
【台湾问题】
· 解读台湾的大选结果
· 洪秀柱的转变
· 马英九与陆生对话
· 国民党是汉奸政党
· 解读李登辉与蒋经国
· 佩罗西访台
· 蒋经国是中共党员
· 台湾岛四大公投结果
· 10元钱人民币(43元新台币),管
· 这视频的内容告诉大家什么是搅局
【共产党宣言】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3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2
· 解释评论《共产党宣言》01
【抗疫】
· 世界卫生组织和谭德赛都很不专业
· 武汉病毒性肺炎
· 武汉肺炎死者遗体解剖报告探究
· 典型肺炎与非典型肺炎
· 新冠病毒是把双刃剑
· 习近平指路,琼花火线入党
· 向慷慨赴难的医疗队勇士们致敬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 关于润涛阎的死因的分析
【对白集锦】
· 就如当年的鲁迅前辈横扫上海滩一
· 我与一国民党反动派之间的辩论
· 用原对话回应南来客断章取义的《
· 对白集锦01:鲁迅就与巨氓
【散文】
· 我与两个国民党反动派在上海的邂
· 解读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 颜宁说:“我不结婚,我不欠谁一个
· 秋天的果实,秋天的色彩,我的故
【评注】
· 给右撇子的《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
· 评注右痞子的《替习皇上辩护几句
· 评注南来客的《谁自证了什么》
· 评注右痞子的《中华民族有史以来
· 评注东条英机的《所谓“毛让站起
· 评注右撇子的《纸荒唐言一把辛酸
· 评注右撇子的精神状态
· 评注南出律的《逾淮之橘?》
· 评注南来客《从“大言不惭”说到“
· 评注南来客《纸上谈兵》
【连环画】
·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剧照连环
【科普】
· 我刚刚完成的小制作
· 向一外置的存储寄存器传输数据的
· 我做了个小编程
· 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病毒
【诗词】
· 回南来客的《【七绝】 愚人节口
· 【气绝】台湾大选2
· 回南来客《【西江月】假巴鲁九诗
· 回应南来客的尸歌【七绝】鲁尻、
· 回应南来客的胡诗乱响(【七绝】
· 回应南来客《【七绝}无题》
· 驳南来客《【七律】无毛鬼》
· 驳南来客草包
· 回《【七绝】论事 外一首》
· 回《【七绝】羊化狼》
【烹调】
· 溜肝尖
· 现在的平常百姓家里吃的比当年的
【摄影】
· 4月8日的日全食
· 视觉会骗人
【文革】
· 邓小平评价毛泽东,
· 解读文革(3),我拥护这样的“秦
· 解读文革(2)
· 评注《1959年庐山会议彭德怀上毛
· 解读文革(1)
· 请看视频《极左派刘少奇》
【议论】
· 小心你的民主选票投给共产党
· 西方民主的可操纵性
· 让美国财长耶伦先吃起来
· 中美是盟友,美国人一起玩得很开
· 再说俄乌战争
· 原来,俄乌战争的本质是这样的
· 再评右撇子的幼稚病
· 从封建制度的含义谈起
·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 给《多伦多华裔家庭医生决定停业
【其它】
· 【气绝】此獠傻婴
· 【东江月】 有题-赠南来客獠
· 评南来客的气绝
· 邓小平千古留名
· 转载《拿普京换台湾 俄罗斯棋王
· 转载《中国公安在加拿大设海外11
· 转转载《不敢相信,加国政府竟被
· 转载《美参院全票通过:中国不再
· 转载《一旦出现这种情况 俄罗斯
· 转载《前男友要破门而入,老父连
【六四】
· 六四唱国际歌,那可是个笑话!
· 六四反动,是封建残余,证明如下
· 隆重纪念粉碎六四暴乱33周年,向
· 转载《廖亦武:一个分裂成10国的
· 阶级斗争与六四的民主
· 对六四中傻逼学生们的七点要求进
· 论“六四”学运的反动性
· 公开六四民运的陈维建曾给我寄来
· 我与六四者不共戴天,有如下原因
· 送六四和它的拥趸们一首诗
【改革开放】
· 挺毛反邓视频
· 简述:中国的社会制度是封建帝制
· 《歌唱我们亲爱的中华》
· 重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 改革开放经济大革命就是好
· 改革开放好
· 没有邓小平就没有新中华,
· 改革开放好
· 简谈中国的政治体制
· 再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习近平】
· 为啥有人拼命反习近平?
· 我讲讲习近平
· 习近平必将进一步地深化改革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
· 对习近平修宪的分析b
· 对习近平恢复国家主席终身制表示
【川普】
· 目前中美“交恶”就是中美之间的“
· 川普是美国无产阶级的总统
· 大家唱样板戏:《川普打虎上山,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反动派
· 大家唱样板戏:《誓把川黑命根子
·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 华男的魅力之下的罪恶
· 谈谈川普要购格陵兰岛
· 美国白人的民粹与拉美非法移民
· 关于“美墨边境建墙能挡住难民吗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10 - 2024-03-30
2024-02-18 - 2024-02-18
2024-01-03 - 2024-01-25
2023-02-01 - 2023-02-13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5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25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1 - 2021-08-29
2021-07-02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19
2021-05-02 - 2021-05-29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26
2020-11-04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0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25
2020-06-25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