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武秦岭的博客  
以前在老冯家做研究,现在到山上来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歐美 2020-05-06 16:19:43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歐美

中共大外宣費盡心機想把武漢肺炎的起源强加給歐美。其中一種説法極力把1月份之前在歐美發現的病例都説成與中國無關。理由是肺炎是1月份才在武漢爆發的。病毒要在此後才有可能傳出國。

這種洗地説法先按照中共意願把疫情定在1月份裏爆發。此前則因爲黨中央沒承認疫情爆發,所以就等於中國沒疫情。這説法顯然荒謬。這分明是要病毒「姓黨」。黨叫爆發才爆發,黨讓外傳才外傳,黨讓出國才出國。

誰都知道,你中共再厲害,也沒辦法讓病毒「姓黨」跟黨走。

李文亮、艾芬等中國醫護人員早已披露疫情在12月中旬就已經相當明顯了。而武漢金銀潭醫院副院長黃朝林等人更證實疫病至少在12月1日前就出現了。

黃朝林等20多位中國醫學專家合寫的論文“中國武漢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患者的臨床特征(Clinical features of patients infected with 2019 novel coronavirus in Wuhan, China)”1月24日發表在《柳葉刀》雜誌上。该論文披露,金銀潭醫院收治的第一例患者于12月1日發病。

根據BBC中文網對金銀潭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ICU)主任、論文作者之一的吳文娟醫生的采訪,這名患者因腦梗而長期臥床,基本不出門,更沒去過華南海鮮市場。

沒去過那個市場而被感染,只能是人傳人而來。這也説明在這個患者之前就已經有別人染病,時間應該在11月或更早。

南華早報3月13日發表了“冠狀病毒:中國首個確診的2019冠狀病毒病例回溯至11月17日(Coronavirus: China’s first confirmed Covid-19 case traced back to November 17)”的報道。此報道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文件說,武漢早在11月17日就發現病例了。

必須指出,即便是11月17日發現的病例,也未必是零號病例。有可能有人能更早就染病,但沒有被發現。

武漢是重要交通樞紐城市。武漢的患者可經國際航班在12小時内把病毒帶香港首爾東京河内馬尼拉曼谷或新加坡,在24小時內帶到歐美主要大城市,並感染同機的旅客。

今年一月底之前武漢機場並沒有篩檢阻擋患者飛往各國的措施,任何患者都可以自由離開前往世界各地。因此,合理的判斷,病毒完全有可能在2019年11月或更早就已經離開武漢抵達世界各地了。

那時各國毫不知情。初期從武漢輸出的病例相對稀少,分散到各國各城市后更稀少。且大部分感染者症狀輕微或無症狀。很難引起注意。少量重症病患又容易被誤以爲是流感或其他疾病而放過。特別是中共沒有及早發出警告。各國都無法提高警覺。但要命的是病毒繼續靜靜地在各國蔓延潛伏。直到二月以後,各國患者累積足夠多,並在各國各城市之間交叉傳染的强化之下,疫情才以幾何級數暴增。

美英法德俄伊朗意大利西班牙韓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等等好幾十國的疫情都失控了。理性地說,有一兩個或三五個政府玩忽職守是可能的。但幾十個國家不可能國國政府都玩忽職守。其中必有一些沒有玩忽職守。我們應該說,多數國家政府都不會玩忽職守。因此,疫情造成大部分政府措手不及,一定是有超出各國政府正常管理能力的因素在起作用。那就是各國都被誤導了。這個誤導各國的政府就是中共。

從以上中方提供的病例情況看,中共應在12月中旬就知道疫病會人傳人了。這個政府理應在12月20日前後就發出“可能有人傳人疫病發生”的警告。並立即采取隔離措施。

如果中共當時這樣做了,中國和世界就會提前在12月裏就緊急行動起來。就不會有後來全球大爆發的災難後果了。

但中共直到1月20日之前,還在講“尚未發現人傳人”的謊話。這個邪惡政權禍國殃民,還禍害全人類。




浏览(1696) (15)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武秦岭 回复 剑宁 留言时间:2020-05-07 23:21:58

誰都看得出來中共現在處於孤家寡人境地。歐盟澳洲等多國也發出了向中國追責信號。卻看不到任何國家願意跟中共一道向美國追責。

趙立堅華春瑩那種惡狗式的亂咬給中共大外宣造成的損失是很難彌補的。

回复 | 0
作者:剑宁 留言时间:2020-05-07 21:06:20

病毒源头的调查仅不过开了个头,欧美医学界才刚刚意识到这次疫情在当地的开始时间,比病毒从中国传来的时间要早。加州Santa Clara要回头验尸,英国研究认为欧美的零号病人多不胜数,起始时间要提前数周甚至数月,WHO呼吁各国查找研究早期病人。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回复 | 1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05-07 12:54:00

若不是中国隐瞒加抵赖,假如不是认为故意防毒,那这件事本身对中国也是灾难,国际不会因此责怪中国。但是中国硬要把自己变成无赖来和大家交往,这不合乎常情,只能说国内维稳任务太艰巨。

回复 | 3
作者:武秦岭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5-07 00:06:46

今年一月底之前武漢機場並沒有篩檢阻擋患者飛往各國的措施,任何患者都可以自由離開前往世界各地。

因爲初期輸出的病例相對少,分散到各國各城市后更稀少。加上大部分感染者症狀輕微或無症狀。很難引起注意。少量重症病患又容易被誤以爲是流感或其他疾病而放過。特別是中共根本沒有發出警告。因此各國都能沒重視。但病毒持續在各國蔓延。直到二月以後,各國患者積纍夠多並在各國個城市之間交叉傳染,疫情才開始以幾何級數爆增。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23:51:43

【如果世界就武汉一个源点,美西死十几个人的时候,大部分应该是华人。加州是华人最多最密集的地方,但加州的疫情不是很严重】

早期,美国的病例是从武汉输入的,但后来意大利和欧洲就大爆发了。从此,大量的病毒是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输入了!中国反而不再是主要来源地了!

回复 | 1
作者: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23:37:14

美西死十几个人的时候,都不是华人,其中有没有旅游史的(没接触有旅游史的)。如果世界就武汉一个源点,美西死十几个人的时候,大部分应该是华人。加州是华人最多最密集的地方,但加州的疫情不是很严重

回复 | 2
作者:谁胜负 留言时间:2020-05-06 23:31:12

如果病毒不是武毒所泄露的,病毒就没有源头。在武汉爆发,武汉不一定就是源头。病毒在传播时不断地变异,变异成不同的家族,A,B,C,D,....。这些家族可能分布在世界各地。到了什么地方变得易传染,且温度合适就爆发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5-06 17:39:55

【合理的判斷,病毒完全有可能在2019年11月或更早就已經離開武漢抵達世界各地了。】

本人觉得这种情况可能性很小。欧美的病毒应该是武汉大爆发后带到国外的。如果欧美在2019年11月或更早就有了,那么欧美在今年3月份之前就应该也会大规模爆发疫情!但事实不是这样。欧美的疫情都是在2月底以后才发现并恶化的!本人对这个问题有更详细的说明,见这里: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202005/373219.html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武秦岭
注册日期: 2019-05-25
访问总量: 399,5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分类目录
【边走边看边想边写】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
· 转精彩妙文:请发言人饶了诗吧
· 当年“西迁”逃兵习近平竟有脸谈“
· 澳媒初学中共外宣手法,驻澳大使
· 赵立坚向洋人认怂了。却瞒着国人
【中美关系】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蓬佩奧的冷靜理智讓中共抓狂崩潰
· 要对等,就是要中共的命。
· 破解“厉害国”并不难。对等封杀就
· 拒绝媒体忽悠。自查美国大豆出口
· 川普再就香港问题耍北京。共方却
· 习近平“投降特使”心情不佳差点踩
· 最新出口统计显示中国“大豆牌”效
· 专家:华为5G并不先进,“领跑5G”
【朝鲜战争】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解放军】
· “意念胜利解恨法”的中朝军方升级
· F16对歼20行吗?台防长:绝对把
· 美舰再进12海里内巡航。解放军渎
· 尴尬:解放军战舰与台湾货轮擦撞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台湾与香港】
· 中共红色战狼台北挑衅遭修理的启
· 波特王“撩”蔡英文,展现高尚奢侈
· 毁台湾校园连侬墙的陆生道歉,承
· 中共对台政策最糟结果是闹到台湾
· 回“连山”:你的“英雄”证明中共没
· 震撼人心的“香港国歌”——《愿荣光
· 何韵诗昨返港。卑鄙懦弱环球时报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纽时:川普当局批准售台F-16战机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历史】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微信疯传批毛批周批中共文章:林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15
2020-09-19 - 2020-09-19
2020-08-09 - 2020-08-09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15 - 2020-06-15
2020-05-04 - 2020-05-27
2020-04-07 - 2020-04-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1 - 2020-01-28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01 - 2019-11-24
2019-10-11 - 2019-10-31
2019-09-03 - 2019-09-24
2019-08-02 - 2019-08-30
2019-07-13 - 2019-07-23
2019-06-12 - 2019-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