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拜登哪个反共更靠谱? 2020-10-16 20:57:02

川普拜登哪个反共更靠谱?


川普和拜登,这两个角逐2020白宫大位的候选人,目前都在大声呗地高喊反共。川普指责拜登过去付总统任内与中共过往密切。同时,拜登儿子与中共有利益输送的痕迹,最近爆出了拜登儿子与中共勾兑的邮件证据,也应证了这一点, 因此川普自己才是真反共。拜登阵营也同样指责川普自己的企业与中共有来往,还说川普女儿女胥都曾是中共的座上客。再加上近期在美国与中共的贸易协议问题上,川普的态度非常暧昧。在打击抖音和微信方面,川普似乎也有给人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留一手的感觉。不少人都在怀疑川普反共的决心。


川普这个人的作风问题可以说罄竹难书!大嘴巴,吹牛逼不打底稿,一付流氓形象。有人说他是一头冲进瓷器店的野牛,非常形象。川普的这种流氓形象,甚至某些川粉也会心里默认。民主党指责川普撕裂美国社会是有道理的。他不仅撕裂了美国社会,也撕裂了国际盟友。如果没有最近蓬佩奥在国际上周旋,弥合盟友之间的裂痕,川普的“美国优先”可能早就把美国的盟友们赶光了,还怎么能形成对中共的围堵圈?连美国最忠实的盟友之一,加拿大,前不久都忍不住要对美国进行贸易反击,好在川普在最后时刻撤退了!幸亏川普政府有蓬佩奥这样的人替他擦屁股,否则美国会有多少盟友跟着他可能就很难说了!


也有人说他视美国宪法为无物,本人觉得也有几分事实。可以想象,如果川普有习进平这样的独裁机会,他只会比习进平更加独裁!川普独裁倾向的最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在抗役中的表现。他不顾专家们的意见,早期居然说民众有不带口罩的自由,直到太迟了才改变态度。这是美国疫情恶化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川普在抗疫上典型的失败表现大概就是白宫成了武汉病毒的传播源。不仅他自己得病了,还连带一大群人染病。很多人现在讨厌他,一大原因就是他的抗役表现。如果这次大选他落选了,极有可能就是他的这种固执和独裁倾向造成的!


因此,川普是一个劣迹斑斑的人。在一个正常的文明国家,这样的人绝对不是一个理想的总统人选。这一点,本人是认同的。如果有一个更好的人选,应该把川普选下去!


但在面对中共的威胁时,本人却突然发现,川普却是一个对付中共更靠谱的人选。也许是因为流氓更了解流氓的缘故,对付中共,这个世界可能需要的就是象他这样的流氓!这话听起来有点粗糙,但细细品味,道理却是源远流长!


正人君子当然人人喜欢。但是如果正人君子老是受骗上当,把美国拖入危险的境地,作为美国人或者自由世界的一员,谁愿意呢?这种不幸的事情,恰恰就是过去几十年发生在美国身上的事情。卡特和里根时代,美国出于拉拢中共对抗前苏联的战略目的可以理解之外,大小布什和克里顿奥巴马几位总统,基本上都落进了中共精心设计的陷阱里了!这几位前总统,当然远远跟流氓沾不上边,外表上都是仪表堂堂正人君子,基本上都是纯纯正正的政治人物。他们循规蹈矩,没有象川普那样乱来,但他们都无一例外地顺着中共设计好的路线走进中共的圈套里去了!很多美国的正人君子式的政商精英都在某种意义上都被中共蓝金黄了。这正是应验了那句俗话:君子斗不过流氓!跟中共周旋,正人君子们真的不是中共的对手!正人君子们一听中共各种花样百出的统战手段,还没接招自己就已经倒下了!中共最强有力的武器,其实并不是高科技尖端武器,而是他们掌握了人性的弱点。中共的成功,可以说是操弄人性弱点的成功。他们最清楚正人君子们的人性弱点,敢做正人君子不敢做的事情,结果就是正人君子们通通都败在了中共的手下!国民党就是这样败在中共的手下的,虽然国民党也称不上真正的正人君子,只是比中共好一点而已。


中共遇到川普这样的流氓,可以说是倒了一辈子霉了!大家可以怀疑川普反共的决心,但大家应该记住这件事情,是川普开启了美国对抗中共的新时代。谁都无法否定的是川普向中共开了“第一枪”!中共把美国的前几任正人君子总统们玩得晕头转向,但却在川普面前栽了个大跟头,这应该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另外,虽然川普本人有点象疯子,但他周围却围着一群多年来少见的鹰派团队。如果一个疯子能够聚集这样的一个团队,这还是一个疯子吗?因此,川普虽然流氓疯狂,却是中共的某种克星!


相对而言,本人无法信任拜登能够真正地反共,原因在于他过去与中共的关系太密切。指望他对中共这位老朋友下重手是非常不现实的。从某种意义上讲,拜登早已经被中共蓝金黄了!拜登现在虽然也说了不少反共的话,但拜登对中共的一种看法不得不引起大家的注意。他虽然批习皇上的独裁,却很欣赏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拜登的最危险之处其实就在于此!殊不知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正是中共迷倒西方政商精英们的迷魂汤!拜登喜欢喝这种迷魂汤,如果拜登主政,本人估计他极有可能会再次被中共迷倒了!


所以要论川普和拜登哪个反共更靠谱?答案是非常显然的,那就是川普!


这的确是一个矛盾的选择。正人君子不是中共的对手,能对抗中共的却象一个流氓。选总统其实就是一场赌博。我们无法100%确定哪个选择是对的,却可以确定哪个选择对的可能性更大!川普开启了自由世界对抗中共的新时代,这难道还有疑问吗?


正是因为川普身上有很多流氓习气,所有大家也应该对川普进行牵制和施压,不能让他的流氓习气任性不羁。特别是川粉们,不应该对他护短。可能因为川粉们对他的护短,结果让川普自我膨胀,最后在抗疫问题上多次犯错。如果川普这次失败了,唯一的原因就是在抗役上愚蠢表现。川粉们对川普护短,结果却把他害死了。从这个意义上讲,民主党对川普的攻击其实是很有必要的。这是一种对权力的牵制和制约。


综上所述,本人的观点是,为了对付中共,应该让川普连任。民主党提出的候选人不太可靠,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让他们好好扮演好反对派的角色,好好地监督川普这样的流氓,这也许才是美国人和自由世界的最佳搭配和选择!这样的选择,并不是川普有多好,而是拜登在我看来不太靠谱!


浏览(8461) (231) 评论(8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掷骰 留言时间:2020-10-24 13:55:08

历史上,左派总统候选人与右派总统候选人的对决,无论结果如果,有一点是肯定的,左派总统候选人对中共没有投资,右派总统候选人对中共有大量投资。这是铁律!

回复 | 0
作者:掷骰 留言时间:2020-10-24 13:42:48

五毛就是五毛。明知川普大量投资中共,还要投票给川普,不是五毛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掷骰 留言时间:2020-10-24 13:37:50

硬盘门事件纯属捏造。川普大量投资中共是铁的事实!!!

回复 | 1
作者:掷骰 留言时间:2020-10-24 13:35:37

所有的反共战争都是左派领导的(古巴导弹危机,韩战,越战)。所有的对共投资都是右派搞的(小布什外包所有生产线,川普大量投资中共,给中共交税,不给美国交税)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24 04:24:46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10-22 18:14:29

选择标准该是谁更好的领导自由世界,谁更反共重要吗?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0-22 13:37:17

【川普或不是很坚决反共,而他的现时大将全部很坚决反共】

事实是这样。川普自己也许不行,但他的团队很不错!


【我基本肯定川普的团队无意推翻中共或推进中国大陆的民主和自由,然而,他们坚决打击中共对西方阵营的民主和自由的侵蚀。】

我觉得应该这样说:川普的团队原来无意推翻中共。但当中共继续暗地里挖美国墙脚,对美国构成威胁时,情况就很难说了!

当年美国人原来也无意与日本人打一战或推翻日本政府,但当日本人袭击珍珠港后,美国人就没有选择了。

最后美国人会不会去推翻中共,取决于中共自己的表现。如果中共继续战狼出击对抗美国,中共被美国推翻的可能性肯定存在!目前,美国肯定会围堵中共,阻止中共的魔爪伸向西方自由世界!


【我们这些吃瓜看客在西方居住,若不是全为了钱,应该协助川普的团队及其盟友斩断中共的魔爪及削弱其同盟的西方极左势力,为了自己,为了子孙】

这话说得好。我们这些海外华人,之所以离开故土,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喜欢中共那一套做法。如果西方社会被中共渗透控制,我们子孙后代最后就会重新落入中共魔掌!至少万维网就会被中共拿下了!


回复 | 14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0-21 23:31:53

川普或不是很坚决反共,而他的现时大将全部很坚决反共。


我基本肯定川普的团队无意推翻中共或推进中国大陆的民主和自由,然而,他们坚决打击中共对西方阵营的民主和自由的侵蚀。


我们这些吃瓜看客在西方居住,若不是全为了钱,应该协助川普的团队及其盟友斩断中共的魔爪及削弱其同盟的西方极左势力,为了自己,为了子孙。

回复 | 1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0-21 19:44:27

纽约时报报道说川普在中国有银行账号,这其实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川普和拜登跟中国都有一些关联,但介入的程度完全不同。川普在2016当选之前,他的商业在中国是受排挤的。川普的商标官司在中国原来是打输的,后来因为川普当选了,中共为了讨好川普才改判川普的商标官司赢了。这是中共的行贿企图,并不是彼此勾兑的结果。川普虽然也有与中共经济勾兑的企图,但并没有具体的事实。即使有,程度也不可能很深。再说,川普已经够有钱了,实在没必要为了那些多余的钱而葬送自己的政治前途!

但拜登就不同了。拜登副总统任内与中共的交往很密切,彼此勾兑的可能性很大。电脑硬盘事件,虽然真伪难辨,但非常符合事情发展的逻辑,可性度非常高!拜登与中共,很有可能是利益共同体!可能就是习皇上口里的 “人类命运共同体"!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20 22:21:25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ajux 留言时间:2020-10-20 20:21:45

【不是川普很好,而是不能把票投给白登】

此话正合我意。川普有不少问题,但拜登问题更大!

讨厌川普的人,可以不投票,可以弃权,但不应该把票投给拜登!拜登有可能是中共的救命稻草!

回复 | 6
作者:slinkyone 留言时间:2020-10-20 15:06:32

當然是我支持的那個更靠譜,還用分析嗎

回复 | 0
作者:ajux 留言时间:2020-10-20 10:50:12

不是川普很好,而是不能把票投给白登。

回复 | 9
作者:aoyun2012nian 留言时间:2020-10-20 01:49:31

都是犹太人的走狗,有啥可比较的?!脑餐们还以为自己的选票真有P用呢!美国的两党竞选就是犹太人的左右手互搏。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9 18:20:47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20-10-19 12:13:24

【一个普通人直肠子不拘小节但对国家不拿一文拼老命与腐败体制内外,金融大鳄,精英集体毫不留情为了广大民众最基本的工作权力,生活权力而不停步做事,实现自己对他们的诺言你选谁诚信?】

赞无私无畏的川爷!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回复 | 9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10-19 05:47:37

列位,稍微有一丁点儿历史观、空间观、时间观好不好?

古语云:时也、运也、命也!

伟大的川普总统不能当作“个人”看待,是时代的产物。

“川普的不寻常”?靠,川普和美国人民完全一样。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kkllyy 留言时间:2020-10-19 01:45:31

【中共以前把美国当成解放前的国民党,以后也准备这么干,幸好有川普跑出来】

这的确就是川普的不同寻常之处!

中共做梦都在想如何“蓝金黄”川普,也花了不少功夫。可惜到目前为此还没成功。川普就是不给习皇上面子,现在还把他吊起来打!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hachenzi 留言时间:2020-10-19 01:37:27

【川普应该是最能兑现竞选承诺的一个。】

这可能是事实!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20-10-19 01:28:01

刚刚看到川普发了一个推特。看看他是这么攻击对手的:

【Corrupt politician Joe Biden makes Crooked Hillary look an amateur】

这纯粹是一种吵架的语言,而不是在争论政策。川普特别喜欢吵架!他对Pelosi也经常出言不逊。大家想想看,Pelosi不管怎么说还是国会议长。政策观点不一致可以争论,但他经常这样出言不逊,能够获得对方的合作吗?川普就象一只好斗的公鸡,这就会把对方逼向对抗的边缘!川普好像特别喜欢这样!这必定会导致朝野对立加剧!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20-10-19 00:39:28

【如果给你一个虚伪优雅背后对国家背叛的政客,一个普通人直肠子不拘小节但对国家不拿一文拼老命与腐败体制内外,金融大鳄,精英集体毫不留情为了广大民众最基本的工作权力,生活权力而不停步做事,实现自己对他们的诺言你选谁诚信?如果后这不是最大的德行,我不知道谁是!我们坛子里许多讨论直接使用猪流媒体谎言,特别是2016年以来对川普的诬陷,丑化,无限放大“事实”令人感到吃惊,媒体的洗脑效果竟然如此之大,即便有独立思想者都免不了中毒,悲哀啊!】

谢谢AYA兄评论。

我不怀疑川普的眼光和他对国家的使命感。但是,作为国家元首,仅仅这点是不够的!

还有一点,跟道德品质无关,却与人个魅力有关。那就是领导能力。这种领导能力不仅要领导自己的支持者,也应该想办法赢得反对派的理解,甚至支持。这种领导能力对一个国家来说极其重要。如果一个国家有一半的人跟你走,另一半的人拖你的后退。这个国家就几乎寸步难行。不幸的是,这就是目前的美国!

我觉得这是川普最失败的地方!川普的个性太具攻击性。作为在野党,这种个性没有大问题,反而会赢得人们的喝彩,因为在野党的责任就是监督和揭露。但作为执政者和国家元首,这种攻击性就有可能造成灾难!结果就是众叛亲离,没有多少人愿意配合川普。当人们都不愿意配合你的时候,你的施政必定会遇到麻烦。美国这次在疫情面前表现这么差劲。这其实才是最根本的原因!

民主党污蔑丑化川普可能是事实。但当朝野严重对立的时候,这些下三滥的手段可能大家都在用,你攻击我,我也攻击你,这样谁对谁错就说不清了!问题的关键可能就是回到这一点:为何朝野会如此对立?我觉得这跟川普的攻击性个性很有关系!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0-10-18 23:30:21

【需要一个Mike Pompeo,Mike Pence这样的总统。】

同感!彭斯的脑袋比川普冷静得多!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检察官 留言时间:2020-10-18 23:28:38

【川普在抗疫上失误是不争的事实,甚至可以说是毫无一个总统应有的领导力和判断力。如果还没有果断的措施让美国从困境中解脱,一切都无从谈起。中共比你体力差,个头i小,搏击的技术也远不如你,但他现在岸上,你在泥潭里,怎么弄?希望老川能够反省自己,尊重科学,尊重幕僚!】

谢谢理解和支持!

川普在抗疫上的表现特别愚蠢。自我吹嘘和川粉护短只会让他的选情进一步恶化!我这样多说可能还对招致川粉反感!唉!不说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20-10-18 23:19:59

【正解!彭培奥这位国务卿,战略眼光比川普总统不知道强多少!】


这好像已经是不少人的看法,我觉得有道理。


川普这个人,不管管什么事情,总是把事情搞得鸡飞狗跳得。国内事务跟反对党整天吵架就不用说了,国际事务也是这样。他发表了国际事务的讲话,结果把盟友们一个个都得罪了。如果不是彭培奥出面收拾残局,本人高度怀疑美国能否组织得起联军对付中共!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泰坦尼克 留言时间:2020-10-18 23:09:11


【和拜登的相比,川普受人诟病的地方就是“不可预测性”。】

流氓最怕流氓就是这种“不可预测性”!能够预测到的人,中共都有办法对付,“蓝金黄”手段几乎攻无不破的。只有遇到同样流氓的对手,中共才会傻眼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10-18 23:05:28

【实际上美国两党的建制派都不反共。都是中共亿万富翁们的好友。川普是个体制上的例外,但他也是亿万富翁啊。】

哈哈!川普这个亿万富翁是有点例外。他有点不愿意给习皇上太多面子。看客激动不激动先不论,习皇上现在很紧张应该是不争的事实!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0-10-18 22:57:48

【川普是一个破坏者,不是一个建设者。破坏得很成功,靠挑动撕裂当上了总统;建设得很失败,当了总统依然靠挑动矛盾撕裂美国人来维护自己地位,现在还想再靠这个连任。】

这的确就是川粉们不愿意直接面对的一面。川普的确指出了很多建制派政客的问题,这是他的积极一面。但川普只顾打破旧习,打破现有的习惯,结果就是目前支离破碎的美国政坛,极度分裂。但是谁去收拾这种残局呢?川普自己不管,任这种分裂状态继续下去。不仅这样,他还继续火上浇油,一直咄咄逼人。以前在野时这样表现可以理解。但执政都四年了还是这样就不应该了!

作为国家元首,应该想办法化解各种矛盾,整合国家资源,这样才可以共同抵御国家危机。

美国这次之所以在疫情面前表现差劲,最大的原因,在我看来就是朝野对立太严重,各级政府互不买账,浪费了众多的国家资源。

川普破坏得很成功,但建设得很失败,这话总结得很好!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10-18 22:39:04

【自CCP入WT0,原有的规则渐渐被破坏,世界己成江湖,只有按江湖规则办事。恶人需要恶人收,川普硬汉一个。】


“恶人需要恶人收”,这话可谓画龙点睛,是对本文的极好概况总结!

这个世界现在已经有点乱套了。中共俄国和古巴居然成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视人权为无物的中共居然当起了人权审判官这样的角色,难怪川普会崛起!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10-18 22:29:41

【弗里德曼的新名言“China Got Better. We Got Sicker. Thanks, Trump.”】

哈哈!你们目前是有理由嘲笑川普的。但是要小心,不能让川普活过来。一旦他熬过了这一劫,中共有可能吃不完兜着走!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j9j9 留言时间:2020-10-18 22:26:51

【事实胜于雄辩(和揣测/诛心)。川普为美国争取利益;拜登对中国卖国求富。】

谢谢评论!川普拜登应该都想为美国争取利益,但拜登有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出卖了美国利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685,1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 贝志城弄巧成拙
·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 政治婴孩们的浆糊逻辑
· 以巴冲突的伦理问题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
· 武统台湾是一种最高境界的抢劫
· 贝志城弄巧成拙
·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 政治婴孩们的浆糊逻辑
· 以巴冲突的伦理问题
· 川普被抓住了辫子就不是政治迫害
· 川普在选举舞弊问题上欺骗了支持
· 不理解的时候只能问月亮
· 事出反常必有妖---简论核污水排
【随笔】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 中国文化里的骗子流氓基因
存档目录
2024-03-16 - 2024-03-24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