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方位观察的博客
  国际时事观察,中国历史与现实深度解析,东方文化的风花雪月
网络日志正文
好笑,文章写成这样也会被封禁 2020-10-21 21:50:46

以下这篇文章也被微信公众号封禁了。还有什么不会被封呀?

  

美国白灯家族的黑幕正在迅速拉开

 

     美国大选还剩最后12天,目前民调落后的床铺一方加快了对白灯家族丑闻的揭发。美国共和党11位众议员要求司法部长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白灯家族的丑闻。诡异的是,面对被揭发出的丑闻还有床铺一方及共和党议员的攻势,白灯家族和美国民主党大佬们罕见地躲了起来,既不否认,也不承认,更没有委派律师进行法律反击。

 

        目前白灯家族被揭发出来的丑闻综合如下:

 

1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小白灯吸毒后送修笔记本电脑,却忘记了具体送到哪家修理店,修理店老板发现电脑里的大量不堪照片和小白灯与外国公司的通讯记录,把硬盘备份下来之后把笔记本电脑交给联邦调查局,硬盘备份落到床铺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手里。

 

2   美国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报道,小白灯的商业伙伴揭发,小白灯私自带外国人进白宫见时任副总统的老白灯,收取千万美元费用。

 

3   小白灯在邮件里说白灯家族全靠他挣钱养,他收的费用要分给“Big Guy”(大家伙)一半。媒体猜测这个“Big Guy”就是老白灯。如果属实,就说明老白灯与小白灯父子一起分钱。

 

4   朱利安尼曝光小白灯与老白灯通信内容:小白灯向老白灯抱怨他的嫂子(小白灯的哥哥去世后,嫂子一度成为小白灯的情人)不去看他,因为撞见他与14岁未成年少女一起吸毒、裸聊,小白灯的嫂子不高兴,还向心理医生报告此事。也就是说,正在参选总统的老白灯知道儿子涉嫌犯罪,并隐匿儿子犯罪。

 

5   曾任纽约市长、现任床铺私人律师的朱利安尼向Newsmax新闻说:他已经将小白灯涉嫌与未成年少女的色情资料送交特拉华州警局。

 

6   小白灯在老白灯当副总统后成立塞内卡咨询公司,曾6次随老白灯访问X国,结识X国富商,帮助X国公司收购美国企业,获取巨额回报,成为X国一家投资公司(BHHM)的董事,并与X国已经失踪两年、曾位列世界500强公司老板的Y姓富豪有亲密往来,Y姓富豪每年支付给小白灯1000万美元的顾问费。

 

7   具体代表Y姓富豪与小白灯联系的一位年轻女性姓不厚,名甜甜,据说是已经进去的那位老不厚的私生女。

 

8   朱利安尼呼吁白灯家族主动自首,并以律师的身份指出白灯家族涉嫌违反“RICO”法案(反勒索及组织受贿法案)。

 

9   朱利安尼声明将在大选前的10天(从今天数2天之后)公布白灯家族涉嫌犯罪的更加具体的证据。

 

        白灯家的黑幕正在迅速开,床铺正在迅速扭转情,大戏上演,每天都会有新剧情。



方位观察Youtube频道YouTube logo


浏览(3671) (1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0-21 22:18:33

呵,呵,这种罗列事实的文章,让一草教授怎么抄来万维反川?

微信自然封杀。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0-21 21:57:08

打狗要看主人啊?

回复 | 2
我的名片
方位观察
注册日期: 2020-08-15
访问总量: 390,2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模式与缅甸模式,你选哪一种
· 题霸王头冢
· 这该死的大选终于结束了!
· 美国大选的最后决斗——议会里的程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势站在川普一
· 看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恶少
分类目录
【解析美国】
· 美国模式与缅甸模式,你选哪一种
· 这该死的大选终于结束了!
· 美国大选的最后决斗——议会里的程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势站在川普一
· 美国大选的密码
· 川普胜选的宪法途径已经明确
· 美国的真面目——超级稳定
· 《宪法》是美国的立国基石
· 美国真的大乱了吗?
【私人情感】
· 题霸王头冢
· 上帝一直都在,祂在看着人间
· 111
· 秋日感恩
· 我的起死回生之路
· 生命的告别期
【中国历史与现实深度解析】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看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恶少
· “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红利还能吃多
· 每一项科学创新的背后,都有一个
· 事儿大了!美国将在新加坡部署航
· 111
· 粗俗,也是民主政治的典型特
· 硬汉川普,英雄归来
· 近距离观察美国大选,收获颇丰
· 在阴谋论飞扬的时刻,应该如何自
存档目录
2021-02-01 - 2021-02-01
2021-01-04 - 2021-01-09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26
2020-10-01 - 2020-10-29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27 - 2020-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