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生命季刊的博客  
生命季刊博客,下设“北美动态”专栏:关注北美社会道德走向,倡导基督信仰精神,与读者共勉  
网络日志正文
这次大选,两条道路,你选择哪一条? 2020-10-29 16:59:54

Which SCOTUS justices are registered Democrats or Republicans? Fix the  Court investigates


这次大选,两条道路,你选择哪一条?

 

文 / 周晓勤

整理 / Shawn, 老刘

 

现在美国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罗马书13章定义了地上权柄的责任:维护公义,奖善罚恶。

 

比较两党政策,哪一个接近罗马书所定的标准?

 

先看民主党对明尼苏达州警官跪杀黑人事件的态度,其实这是单个事件,但民主党不分青红皂白地就把它直接上升到一个阶级,其实这就是在挑拨离间,没有就事论事地去分析去解决这个问题。

 

民主党现在是完全是被马克思主义绑架了,它目的就是要摧毁美国所有好的传统根基,全面地去上帝和圣经上教训。

 

例如奥巴马,他是个黑人总统,但他上台以后,美国的种族的冲突更加严重了,每一次美国只要有一点点事,他就会煽风点火,生怕没有暴乱,每次都这样,他这个人真是属魔鬼的。

 

真正的公正有智慧的人,给别人解决的问题,是不会希望得到任何好处的,但奥巴马两面三刀,偏帮一方,让双方互相仇恨,他就成功得到了一方的支持。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到这一点?特别是有些知识份子?因为现在的教育不是在教导你怎么思考,而是在你脑子里灌垃圾,给你洗脑,现在美国大学许多教授,脑子里面装满垃圾,我们要特别小心,当你进到这个洗脑机里,他就会不停的给你洗,你稍微不留意,你就变成跟他们一样。

 

罗马书12章说: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和合本)

 

这段经文的意思就是,这个社会就跟机器模子一样,要把你的意识打成模子一样的东西,你要非常小心,你的思想永远要跟随圣经真理,否则,你就会被他变成机器模子那那样。

 

华人基督徒参选1.jpg

 

上面是这两党的政策的对比,可以看到清楚哪一个党是维护公义,奖善罚恶的:

 

共和党反对堕胎,反对用拿纳税人的钱堕胎,民主党而支持用纳税人的钱堕胎,包括Late turn堕胎,这种堕胎是如果孩子生下来是可以活的。最近死的大法官鲁思·巴德尔·金斯伯格就是支持这种堕胎的,这种堕胎是你的孩子马上就要生了,但如果妈妈不想要这个孩子,就用仪器伸到肚子里把孩子的头给剁下来,然后把身体肢解一点点把它吸出来。这种孩子生下来都是可以活的。他在上帝面前是人,有人权,没有犯罪,为什么要给他判死刑,还惨无人道的这样害他?十诫之中,有一诫就是不许杀人,包括杀肚子里面的孩子。

 

婚姻破坏家庭,共和党的纲领里面,非常清楚支持两性婚姻,就是圣经上的一男一女的婚姻。

 

民主党前一段时间在脸书上列出了56种不同的性别,太可怕了,想一想,如果你才7岁的女儿在学校上学,你敢让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突然他觉得自己现在是个女人了,跑到女厕所里面,跟你的7岁的女孩一起上厕所吗?这是严重违背圣经教导,如果你是基督徒,你还支持这样的党,你就不怕上帝的愤怒吗?。

 

现在讲一讲马克思主义对美国的影响。

 

马克思是马克思主义的代表,它诞生在基督教开始衰弱的时代。世界上所有的奇奇怪怪的的主义,都是诞生在基督信仰衰弱的地方。

 

有个教授最近做了统计,马克思主义是基督信仰以外,人类思想中最被推崇广泛流传的主义。它里面有很多圣经里面的形式。很多从中国大陆来的人,在教堂观察怎么学习圣经,发现跟共产党小组学习很相似,这个观察其实非常正确,因为马克思主义是诞生在基督信仰开始弱的地方。教会的集体抵抗力变差了以后,马克思主义就承机而入,所以它有很多外表是基督信仰的形式,可以说是他把上帝赶出去,把人和人的组织放在上帝的王位上。

 

由此它可以描绘出非常美的图画,如乌托邦,就像天堂一样的东西。

 

马克思主义思想一直在美国上空弥漫着。以前美国基督信仰根基很牢固,人们对神认识很扎实,它就像在外面的细菌一样,总在你的外面环绕着,它就进不来。但现在基督信仰越来越薄弱。就给这个细菌进入的机会。共和党也有一些这样的人,但远远没有民主党的这么严重。

 

让我们来看看几个现象:

 

华人基督徒参选2.jpg

 

美国有个教师运动叫Red for Ed,也就是红色教育,上图是他们在2019年的5月游行。五一劳动节是共产党的节日,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团结起来的一个宣告,中国的五一劳动节也是从西方流传过来的。

 

美国教师是被自由派马克思思想侵蚀最严重的,很多保守派的基督徒发现,自己的儿女背弃基督信仰,背弃你们从小在家给他们的教养,这是因为很多美国教师严重被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侵蚀,被这种思想限制,你们的孩子受他们的教育,就会变成这样。


华人基督徒参选3.jpg

 

上面是今年三月洛杉矶时报上面的报道,美国全国教师协会公开支持民主党派人。如果民主党掌权了,大规模的在学校教授自由派思想,我们的孩子就会变成他们一样。我们就没有权力教育自己的孩子。

 

在圣经申命记第6章4-9节里,上帝说的非常清楚,教育你的孩子是你的任务,老师和社会政府没有权利决定你怎么去教导你的孩子。

 

第二个例子。美国BLM运动的三个创始人中,其中两个是受过培训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最近有几个朋友告诉我,他们到“黑人生命宝贵”的网页上去,发现这个网页上收到的捐款,直接传给民主党和拜登的。

 华人基督徒参选4.jpg


第三个例子:

 

美国全美的公立学校是支持BLM的,“黑人生命宝贵”是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所以说现在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在严重蚕食美国,美国是世界上最后一块自由的土地。

 

第四个例子:

 

纽约市众议员AOC,你上网查一下他的言论,就可以看出她是地地道道的马克思主义者,这个人现在很有名了,因为她的言论每一次都是一鸣惊人,是纯粹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Screen Shot 2020-10-29 at 8.01.25 PM.png

 

下面的图片记录了网上“黑人生命宝贵”的计划,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变性变态,要摧毁上帝创造的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父一母组成的原子家庭,要把孩子用人民公社那种方式来养他,就像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建立的这些共产主义国家。

 华人基督徒参选6.jpg


我有一朋友60多岁了,他们是被自己的父母放在这种环境中养大的,这些人很多都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后来被主耶稣改变了)。我几年前去以色列,发现以色列早些年也搞这个社会主义,也有一批人这样长大,后来他们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绝大部分妈妈都选择自己养自己的孩子,因为你的孩子只有你最爱他,你最了解他,你最关心他的未来。

 

“黑人生命宝贵”还有一个目标,就是要摧毁资本主义。资本主义是有圣经依据的,十诫其中一诫就是不要偷窃,另外一诫就是不要贪婪人家的东西,资本主义其实就是圣经旧约所说的,要保护人的私有财产,摩西五经里面讲得很清楚。

 

保护私有财产是资本主义的根基,也是发展科技的原生动力。为什么中国的基础科学和高科技很难发展出来?其实中国人不笨,还是挺聪明的,就是因为中国不保护私人财产,很多中国人稍微有点钱他就移民了,因为他担心他的财产被没收了。

 

保护私人财产,是圣经的教导,保护私人财产就是资本主义的基础,也是社会科技发展的动力,人们愿意投资,愿意为了将来而努力的动力,如果没有私人财产保护,他做的这些东西,最后不知道为谁做的,他为什么要做呢?

 

“黑人生命宝贵”也要废除大学择优录取的方式,要根据肤色来录取。这就像马克思主义一样。马克思主义就是要人为地把人分成不同的阶级,但如果你稍微了解近代经济学家的看法,你就会发现经济不同的阶级,在美国流动性、变化性很大的,如果你很努力很勤奋,很认真学习,愿意做自我牺牲,愿意投资,那么你即使很穷,你也可以变成一个很有钱的人。所以人为的把人分成阶级是不对的。

 华人基督徒参选7.jpg

 

在上帝眼中,只有得救的人和不得救的人,上帝是按照人的品格来评判人,不是按照你的经济情况。所以马克思主义故意把人分成阶级,分成阶级以后呢,他就挑拨阶级之间的矛盾,从中得利。

 

他们还要用各种各样的办法,去摧毁社会现有的社会结构,也就是原子家庭,原子家庭是任何一个社会稳定的、最基本的、最必要元素,你把它摧毁了,整个社会就完了。

 

看看民主党怎么对待黑人。第一,黑人最多的公立学校搞得乱七八糟,第二,给你一个最低工资,雇主一个小时必须出15块钱,但是如果他受的教育不好,雇主觉得一小时付他15块钱很不划算,就不会让他上班,他没有工作了,就要政府出钱来养。但是政府不赚钱,政府就要其他人的拿钱出养他们,这样就等于把整个经济都搞跨了。

 

既然政府把你养着,你为什么还需要工作?你为什么需要父亲呢?这就为什么75%的黑人出生在没有父亲的家庭,这比他们以前做奴隶的时候还要糟糕。

 

现在有些黑人已经慢慢开始看见这个东西。2016年,我听说只有8%的黑人支持共和党,但现在越来越多黑人支持共和党了,就是说民主党不是在爱他们,是在害他们,用一点点钱,像让你吸毒一样,把你套上了,结果你就出不来,不会努力工作了。

 

我讲一下马克思主义,中国说马克思主义是无神论,其实它从来不是,因为马克思主义在信仰衰弱的环境长大的,马克思是个犹太人,他的爸爸是个犹太教徒,为了做生意,在欧洲为了拉拢基督徒买他的东西,他就说他变成基督徒了。

 

马克思自己是个撒但教徒,撒但教也是在基督教的土壤里面长出来的。他读了圣经、了解了圣经,但他不想跟随上帝,他觉得跟着那个魔鬼比较好玩,可以得到急功近利的东西,所以马克思是一个撒但教教徒。马克思写过很多诗,在他的诗中,说他把他的灵魂卖给魔鬼,他愿意下地狱。所以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是撒但教徒,是魔鬼。撒但就是最大的一个魔鬼的名字。马克思的诗就充满了这种像魔鬼一样的东西,就是欺骗和杀人。这是圣经上说的。

 

约翰福音第8章44节: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Screen Shot 2020-10-29 at 8.02.12 PM.png


上面的表列出100年马克思主义造成的非正常死亡的人数,也就是被谋杀,被判死刑,自杀,你被莫名其妙的,不是天灾而造成饥荒饿死了。比方说像中国1959年到61年,不是天灾是人祸造成的死了人数,其实这些数据都是保守的,这些国家死了人他们数据都藏起来了。这是后来人估计的,中国死亡6,500万,苏联2,000万,柬埔寨死了200万,相当于柬埔寨1/4的人口,越南了死了100万,非洲死了170万,阿富汗死了150万,这都是死于马克思主义啊,东欧死了100万,拉丁美洲死了15万,所以你还希望马克思主义继续在美国吗?

 

美国现在其实是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基督信仰削弱,也就是说自己的免疫力差了,然后马克思主义才趁虚而入。

 

从1825年开始,马克思主义就开始在美国的上空徘徊,只不过是屡试不爽。现在美国的基督信仰衰落,这个马克思主义细菌就开始入侵身体了。如果细菌进入身体怎么办?第一要增强免疫力,也就是基督徒要回归圣经真理。第二是如果细菌太多了,你的抵抗力也很差。那么我们要吃抗生素,我们这些基督徒要坚决抵制马克思主义,这个幽灵在美国上空的盘旋,在民主党中的侵蚀表现得非常清楚。

 

现在我来讲一下,为什么上帝用川普,一段诗篇是这样说的:

 

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

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

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

(诗篇18:25-26和合本)

 

很多人说,川普不完全也不清洁呀,我说是的,因为你也不完全,你也不清洁,美国也不完全,美国也不清洁了。这样的话,上帝当然不会用完全的清洁工具来对待你,那个工具不好用,因为现在美国乖僻的人太多了,你就必须有弯曲的工具来对待他。

 

对付怪癖的人,就要用川普这种让你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开口会说什么的人才好,因为如果你能够猜出他说话的话,这些怪癖的人就会去陷害他。这就是为什么上帝在美国历史这个时候,选择了川普,这是对美国的大怜悯。

 

美国现在是在选择两条道路,是选择回归圣经,回归美国的立国根基,还是选择马克思主义,那个现在已经侵入附在民主党身上的那个马克思主义幽灵。这是选择两条道路,不是选择个人。

 

2000年前,上帝借着罗马巡抚问以色列众人,说你们要哪一个,我给你们放一个犹太人的强盗巴拉巴,还是称为基督的耶稣呢?以色列人选择了犹太强盗巴拉巴。结果30多年后,也就是主后70年耶路撒冷沦陷,以色列民族从此国破家亡,流亡天下,亡国2500年,以色列可以复国,人类历史上别的国家不可以复国。

 

中国的民国时代,差不多是中国近代最宽松的时代,很多人接受了西方的思想,他们完全有机会接受耶稣基督,很多人也了解耶稣基督。上帝在那个时候问中国的知识精英,说你们要哪一个?是要犹太的强盗马克思,还是要称为基督的耶稣呢?中国人的知识精英在1920年代,选择了犹太强盗马克思,把耶稣赶出去了,结果30年以后,这些精英没有几个有好下场,基本上都是家破人亡受尽折磨。

 

Screen Shot 2020-10-29 at 8.02.44 PM.png


现在2020年,上帝问美国:作为一个国家,你是要犹大强盗马克思所代表的道路,还是要称为基督的耶稣呢?

 

德国的神学家邦霍华,他因为在纳粹时期反对纳粹,在1945年被处死,他说过,在邪恶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邪恶,上帝不会算你无辜。

 

说我不投票就行了,彼拉多的话,说明不投票,其实就是邪恶。彼拉多也不想投票了,马太福音第27章:

 

彼拉多见说也无济于事,反要生乱,就拿水在众人面前洗手,说:流这义人的血,罪不在我,你们承当吧。”(马太福音27:24和合本)

 

彼拉多以为他自己没有投票,但上帝算他投票,因为他拒绝了耶稣。很简单,这次的选择是黑白分明。

 

两条道路,你选择哪一条?


北美动态.png

 --请关注北美动态--

    迅速报导北美焦点新闻

    分析北美社会道德走向

    提供基督信仰角度的新闻评述

    适合所有关心北美社会问题的朋友阅读



敬请阅读最新文章:

麦克阿瑟牧师致00后年轻人:打开你的圣经吧!

葛福临回应民主党大会:你是谁竟敢将上帝逐出?(中英文)

数万人参加“行走祷告大会” 彭斯副总统出席并发言/含视频
神学家莫勒博士: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是何等关键
杜布森博士大选前最后一封致基督徒的公开信(中英文)

著名美国神学家:上帝给人类的四种约制(含音频)

著名美国神学家:称恶为善,称善为恶的世界(含音频)

杜布森博士大选前最后一封致基督徒的公开信(中英文)

希伯斯牧师呼吁善良人不能再沉默:守卫共和!

警惕!拜登与“美国穆斯林化”是什么关系?

有一种“爱”叫“你要毒药,我也给你”

泾渭分明的选择

没有人生活在政治之外



浏览(4871) (8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生命季刊 ,49岁
注册日期: 2020-06-20
访问总量: 4,553,5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生命季刊
最新发布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分类目录
【社会关注】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 得救的人:指着基督夸口
· 古旧福音VS文化马克思主义
· 基督徒,你预备好死后复活见主面
· “基要福音派传道人联盟”严正声明
【生命建造】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 得救的人:指着基督夸口
· 古旧福音VS文化马克思主义
· 基督徒,你预备好死后复活见主面
· 弥赛亚的受难与复活
· 受难节信息
【解经信息】
· 再如火挑旺
· 从寻求到结论:从圣经里寻找人生
· 从开端到归宿:当记念造你的主!
· 从撒种到收割
· 在基督里的福气,到底是什么样?
· 彼得建议搭“三座棚”的言外之意
· 教会当如何帮助有需要者,如何对
· 约拿,抗命逃跑的先知
· 软弱者变刚强
· 真有地狱吗?请听地狱的呼声!
【北美动态】
· “基要福音派传道人联盟”严正声明
· 回应拜登签署的《2024年跨性别者
· 感恩节的由来
· 从一张海报谈美国教会的 信仰危
· 致我的亲人:怎样成为温柔忍耐的
· 从“圣经世界观”看当今基督徒面对
· 我们是如何引导孙子的?(含音频)
· 致我的亲人: 人的一生, 竟如此“
· “地球年龄亿万年”是科学测定出来
· 揭秘“地球年龄亿万年论”产生的根
【今日灵修】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受难周 默想主耶稣的哀哭
· 走迷了路,该怎么办?
· 神向来是照祂的话善待我们!
· 思念上面的事,还是地上的事?
· 陷入困境,我们该如何行?
· 我真的认识这位神吗?
· 你的心趋向何处?
· 离开神的话,人就会任意妄为
· 让祷告成为我们的生命过程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6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7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4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13 - 2021-05-31
2021-04-17 - 2021-04-27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12 - 2021-02-27
2021-01-05 - 2021-01-29
2020-12-08 - 2020-12-2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24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