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生命季刊的博客  
生命季刊博客,下设“北美动态”专栏:关注北美社会道德走向,倡导基督信仰精神,与读者共勉  
网络日志正文
二人都是罪人,凭什么要选这一个不选那一个? 2020-10-29 20:41:39



二人都是罪人,凭什么要选这一个不选那一个?


文 | 真箴
北美动态专稿

不断听到一些主内朋友说,对政治的事情不了解、也不关心,人心难测,不知道谁更合神的心意,所以,不想参与选举。也有人说,每个人都是罪人,两个政党、两个竞选人也不例外,都有自己的问题,都需要认罪悔改,凭什么就要选川普呢?

 

作为神的子民,我们应该了解神的心意,有责任知道神拣选的王是扫罗还是“大卫”。我们不能把不知道当成借口而不参与。他们都是罪人不假,但我们可以从圣经、事实、逻辑的角度来看一下,到底谁是合神心意的人。

 

一、两党对待神的态度不同。

 

民主党就是要把神赶出各个公共场所,包括他们的代表大会。而共和党是高举圣经,想把神请回去,在学校、工作等公共场所都可以读经、祷告。

 

做个比喻,一家有弟兄几个,因观点不同分成了两组。在他们商议事情时,有一个组一定要邀请父亲参加,很愿意听听父亲的意见。而另一组不仅不邀请父亲,是连提都不提父亲一下的。为什么?因为他们心中很清楚,自己所想、所说、所做的跟父亲的意愿相违背,不想让父亲知道。

 

民主党已经在全国代表大会宣誓时公然把上帝之下(Under God)去掉了。那谁更爱神呢?不言自明了!

 

人对神的藐视和悖逆,比不孝敬父母、违背父母的意愿严重多了!

 

另外,川普上任后启用了大量虔诚的基督徒和天主教徒,从副总统彭斯,到刚刚上任的大法官巴雷特都是。用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敬畏神的人掌权,就顺从神的旨意。被撒但掌控的人掌权,就会制定抵挡神的真道的政策,逼迫神的百姓。

 

川普非常鲜明地表明了要让更多爱神的人参与到美国的治理中来,让神的道尽可能地行在这片土地上。

 

二、个人品性问题与政策法规对国家及人民的影响不同

 

川普以前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是事实,但他不会、也不能以此作为骄傲和吹嘘的资本,而是被当作他的污点。他在言语上有不当的地方,也不是被人夸赞,而是被媒体指责和取笑。即便是支持川普的人们,也承认他这些方面的瑕疵和不足。所以,美国人民不用担心因为对川普言行的效仿,从而对美国的文化产生什么长远不良影响。更何况他的婚姻是多年前的事,并非当了总统之后喜新厌旧而发生婚变。

 

而民主党是要把神恨恶的事情在美国变为合法,成为普世行为、道德标准。

 

一个总统两个任期合起来是八年,就卸任了。而法律、政策确定之后,会一直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行为、观念、文化等,从而对整个国家及人民产生深远的影响。法律虽然以后也可以废除,但并不是那么容易。即便废除了,在人们心中和行为上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和后果,并且会一直持续。

 

三、是还是

 

支持堕胎、同性恋、大麻合法化的民主党人士,打得是博爱、自由、人权(不是来自于神的)、进步等旗号,这些是非常能吸引和迷惑众人的。他们是把个人罪性的观念包装,然后通过制定法律、政策等,扩大到国家,把隐藏的罪和私欲拿到桌面上来当上品,纵容和支持更多更多的人犯罪,此罪是何等之大!

 

民主党无原则地发放福利,很多人认为这是照顾弱势群体。事实上却是剥夺了很多本可以靠自力而生活的人努力的机会,也纵容了一些人的贪婪和懒惰。

 

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吩咐你们说,若有人不肯做工,就不可吃饭。(帖后3:10

 

不是神对人严厉,而是为了人真正的好处。如果健健康康不做工,人就会颓废,甚至陷入罪中。懒惰、贪婪都是罪。试想一下,如果年轻力壮不做工,会做什么?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因这些事,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西3:5-6)

 

由此可见,对他人错误的照顾不是爱,而是害!他们对待非法移民的政策态度如出一辙,甚至更甚。

 

而川普是用各种方式,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鼓励人们自食其力。川普反对堕胎和同性恋等的合法化,其实是对这些人们,以及潜在被诱惑欺骗者的爱和保护。

 

四、罪有轻重

 

人若看见弟兄犯了不至于死的罪,就当为他祈求,神必将生命赐给他;有至于死的罪,我不说当为这罪祈求。凡不义的事都是罪,也有不至于死的罪。(约壹5:16-17

 

可见,在神眼里罪有轻有重的。民主党支持堕胎,犯了十诫中的杀人罪。神借圣经把对同性恋的态度非常清楚地告诉了我们。另外,神让生养众多,遍满全地,堕胎和同性恋会造成人口大大减少。民主党远不是态度上表明支持,而是要把这些都在更大程度上在美国合法化。这样势必会引发世界上堕胎和同性恋合法化的进程!

 

川普虽然言行上不尽完美,但那是他个人的罪。他不但没有使用手中的权力敌对神,而是高举神的名,推行圣经的真理。

 

五、神的儿女应该懂得神拣选的是扫罗还是大卫

 

我们基督徒生在圣灵时代,耶稣的灵住在我们里面,因此我们被称为神的儿女。对神心意的了解不应该像旧约时代的以色列人,而是应该像撒母耳。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知道神拣选的是谁呢?我们现在面对的不仅是一次大选,也是检视信仰的一次机会。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提前2:1-2

 

如果我们常常为国家、为君王代祷,相信神会给我们更多的光照,更了解神的心意。如果忽略了,应该跟神认罪,请求赦免,以后也更多地代祷。

 

六、基督徒不能随从世界的声音,而要为主发声

 

世界喊要人权(与神的主权相对立的)、自由(放纵),我们不能跟着一起喊,而是要甄别人们所追求的人权和自由是神赐给人的权利,还是罪人要放纵个人的情欲。

 

前两天看到一个新闻,说一些女巫在FB扬言要在10月31日一起咒诅川普总统,支持白登。主持人评论说:你现在还不知道选谁吗?你想跟那些女巫们的立场一致吗?

 

敢于亮明自己经过祷告、查考圣经和事实、深思熟虑而有的政治观点,敢于改变自己以前没有太多思考、不够成熟的观点,以神为标准,都是神所喜悦的。

 

当以色列人呼喊的时候,耶利哥的城墙就倒塌了。由此而知,我们的声音是带有能力的,因为有神与我们同在。我们虽然不能让政治左右我们的信仰,但要敢于对不符合圣经真理的政策、法律、法规说不,让世界知道神做事的法则,并行在其间。

 

七、为了神国舍弃自己的好恶和利益是应该的

 

对基督徒来说,不是选合自己心意的人,而是选合神心意的人。不是按照属世的标准,不是按照自己的好恶,不是按照媒体的宣传。而是要按神的标准,祂在圣经里已经向我们显明。神的标准跟我们人不一样。信主就是要把我们以前随从世俗却不符合圣经的观念反转过来。

 

结语

 

今天的美国犹如当年的尼尼微,神因着祂的怜悯和慈爱,给我们回转得救的机会。如果还不珍惜,不反省,不认罪悔改,不祷告、不分辨、不投票,不使用神给我们的机会和权柄来争取,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审判的到来。


真箴 来自中国大陆,现居美国。



敬请阅读本刊新号文章:

麦克阿瑟牧师致00后年轻人:打开你的圣经!(含语音)
基督徒当用什么价值观面对美国大选(含音频)
著名美国神学家:上帝给人类的四种约制(含音频)

著名美国神学家:称恶为善,称善为恶的世界(含音频)

杜布森博士大选前最后一封致基督徒的公开信(中英文)

希伯斯牧师呼吁善良人不能再沉默:守卫共和!

警惕!拜登与“美国穆斯林化”是什么关系?

宠物流产了你还会心疼!人堕胎你反倒支持?(含视频)

有一种“爱”叫“你要毒药,我也给你”

泾渭分明的选择

没有人生活在政治之外

华人同胞,你想要逃离美国吗?

著名神学家古德恩与派博商榷:是否应投票给川普



北美动态.png
 --请关注北美动态--
    迅速报导北美焦点新闻
    分析北美社会道德走向
    提供基督信仰角度的新闻评述
    适合所有关心北美社会问题的朋友阅读



浏览(2220) (18)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JM 留言时间:2020-11-25 08:49:28

以基督教之名,變相夾帶私貨,高舉個人,事實上在褻瀆基督。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0-30 03:54:03

Homeasexual had been criminalized, and then had been tolerated, and then had been decriminalized, and then had been celebrated. And now everyone in the western world have to celebrate homeasexual, otherwise, you are discriminating homeasexual, and you are politically incorrect, and you should be critized, and you should be discriminated and you will even be sued.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0-30 03:50:32

Homeasexual had been criminalized, and then had been tolerated, and then had been decriminalized, and then had been celebrated. And now everyone in the western world have to celebrate homeasexual, otherwise, you are discriminating homeasexual, and you are politically incorrect, and you should be critized, and you should be discriminated and even be sued.

回复 | 1
我的名片
生命季刊 ,49岁
注册日期: 2020-06-20
访问总量: 4,562,3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生命季刊
最新发布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分类目录
【社会关注】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你要“润”(移民/走线)到哪里去?
· 美国社会何以乱象不止?
· 我们如何关怀他们?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生命建造】
· 知道神的事:成为属灵的人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7)
· 善行的榜样:不可叫人轻看你
· 在王明道先生身边的日子
· 主日信息:作有爱有信有望的基督
· 我们都是软弱的人,存心谦卑吧
· 你知道神的事吗?
· 致我的亲人:心中有爱就光明
· 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
· 得救的人:指着基督夸口
【解经信息】
· 再如火挑旺
· 从寻求到结论:从圣经里寻找人生
· 从开端到归宿:当记念造你的主!
· 从撒种到收割
· 在基督里的福气,到底是什么样?
· 彼得建议搭“三座棚”的言外之意
· 教会当如何帮助有需要者,如何对
· 约拿,抗命逃跑的先知
· 软弱者变刚强
· 真有地狱吗?请听地狱的呼声!
【北美动态】
· “基要福音派传道人联盟”严正声明
· 回应拜登签署的《2024年跨性别者
· 感恩节的由来
· 从一张海报谈美国教会的 信仰危
· 致我的亲人:怎样成为温柔忍耐的
· 从“圣经世界观”看当今基督徒面对
· 我们是如何引导孙子的?(含音频)
· 致我的亲人: 人的一生, 竟如此“
· “地球年龄亿万年”是科学测定出来
· 揭秘“地球年龄亿万年论”产生的根
【今日灵修】
· 现代教会的五大危险之三:容纳罪
· 受难周 默想主耶稣的哀哭
· 走迷了路,该怎么办?
· 神向来是照祂的话善待我们!
· 思念上面的事,还是地上的事?
· 陷入困境,我们该如何行?
· 我真的认识这位神吗?
· 你的心趋向何处?
· 离开神的话,人就会任意妄为
· 让祷告成为我们的生命过程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5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27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4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13 - 2021-05-31
2021-04-17 - 2021-04-27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12 - 2021-02-27
2021-01-05 - 2021-01-29
2020-12-08 - 2020-12-29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24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