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方位观察的博客
  国际时事观察,中国历史与现实深度解析,东方文化的风花雪月
网络日志正文
硬汉川普,英雄归来 2020-11-10 21:24:43

      美国西部片的典型桥段就是一位孤胆英雄单枪匹马杀入黑社会盘踞的老巢,展开一场令观众撕心裂肺的激烈枪战,然后——

      唐纳德.川普就是这样一个Tough Guy,一位现代版的孤胆英雄。

      在传统西部片中,孤胆英雄的结局无非有以下几种:一种是孤胆英雄干掉所有黑帮,携带美人纵马双双离去。另一种结果是英雄干掉了黑帮,自己也身受重伤,奄奄一息的最后时刻把枪交到跟随他的孩子手里,自己微笑离去。当然还有第三种,英雄干掉了黑帮,吹吹枪口的硝烟,径自纵马消失在烟尘之中。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唐纳德.川普就开始进入这样一部现代西部片,英雄归来的桥段正式展开——宣布正式对大选舞弊现象展开诉讼,同时把现任国防部长马克.艾斯珀解职,任命联邦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为代理部长。

      与上一次罹患新冠肺炎重症然后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不同,王者归来还是王者,而这一次的英雄归来,并不能保证一定能活下去,甚至不能保证一定会取得胜利。但是,硬汉就是硬汉,在很多人都以为川普在这次总统大选中已经大势已去的时刻,川普率领他的团队展开了绝地反击——在三个摇摆州同时提起法律诉讼,坚决保卫“所有合法选票都被统计”,同时也要把所有不合法的选票清剔出局。

      在各种民主党大选舞弊的传言到各种舞弊证据逐渐浮现之后,川普团队的律师朱利安尼说,未来将要陆续展开10项诉讼,一定要把大选舞弊的真相调查到底。

      川普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现代版的孤胆英雄。2016年,从来没有涉足过政治,身边没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政治帮手的川普,先是在共和党的内部初选中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了共和党内的诸多建制派竞争者,成为代表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然后又在与政治人脉深厚、老谋深算的希拉莉.克林顿的正面竞争中拔得头筹,单枪匹马挺进建制派的大本营华盛顿特区,临时拼凑自己的反建制派的执政班底,然后用四年的时间改变了美国也改变了世界,把2016—2020年代的人类历史浓墨重彩地标志为川普时代。

      现在,在美国各大媒体一致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已经当选为第46任美国总统之后,在世界各国领导人纷纷祝贺乔.拜登当选之后,在包括川普的很多支持者都建议他应该“优雅的离去”之后,当然也在川普很多铁杆支持者大声疾呼号召美国人民走上街头,进行大规模街头抗争之后,川普既没有选择消极的“优雅离去”,也没有选择号召支持者进行街头抗争,而是选择领导自己的团队收集逐渐浮出水面的大量民主党大选舞弊的证据,进行法律抗争。

      川普的抗争,是一种合乎美国精神和美国宪法的优雅的抗争。根据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有将近80%以上的被调查者支持在有争议的选举摇摆州重新厘定选票的合法性并进行重新计票。这说明川普的法律抗争是拥有广泛民意基础的。

      11月9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宣布:“如果存在明显和显然可信的违规指控,而且这些违规行为如若属实,可能潜在影响个别州的联邦选举结果,可展开调查。”巴尔同时说明:由于选民已经结束投票,对选举可能受司法部影响的担忧已经不存在。

      既然这次总统大选已经暴露出如此多的舞弊现象以及超越常理的诡异现象:大量的幽灵票(死人投票)、密西根州的计票软件一次性计入13万拜登的选票(密西根州官方声明这是一次统计错误,已经纠正)、密西根州安特莱姆县计票软件把6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归到拜登名下、内华达州的证人爆料有人在运送邮寄选票的卡车上偷改选票、越来越多的当事人站出来揭露他们看到的投票与计票的舞弊现象……

      事实上,不仅民主党被指责大选舞弊,共和党的支持者也同样存在舞弊现象,最新消息显示,宾夕法尼亚州Luzerne郡一个67岁的男子涉嫌为他早在2015年去世的母亲Marie P.Hannigan申请2020年大选邮寄选票,这份邮寄选票因签名与档案中Mrrie的签名不符而被选举官发现,并通知执法部门调查。这件事情也从证明,大选舞弊是确实存在的。至于民主党涉嫌大选舞弊更多还是共和党涉嫌舞弊更多,需要经过重新检验和调查才能知道。

      无论如何,这些现象都已经被揭示出来并在美国社会造成了巨大的争议,重新厘定合法选票并重新计票将在更加严格的司法程序下进行,这种严格监督下的程序既不会凭空给川普增加合法选票,也不会没有根据的减少拜登的合法选票,为什么不能等到这些合理的司法程序结束之后再根据重新计票的结果宣布到底是拜登还是川普胜选呢?

      过去四年,我们看到了一个堪比西部片中单枪匹马独闯建制派大本营的硬汉川普,又在这次大选中看到了一位谨守美国法律、秉持美国精神的英雄川普。我依然期待川普总统能够在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中最终胜出,不要让美国再次沦为建制派政治人物手中的玩物,带领美国继续开创“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奇迹,同时给世界带来更持久的和平。

      如果川普总统在这次用法律手段挑战选举现状的战斗中最终失败,我还是要为他送上敬意。虽然他的大嘴巴总是那么不招人待见,但他确实是美国历届总统中最为信守诺言、言出必践的伟大总统。即便他不能胜选连任,他的四年总统任期所创造的功绩以及留下的政治遗产,都已经超出了肯尼迪总统以后、除里根总统以外的所有美国总统。


方位观察Youtube频道YouTube logo







浏览(2795) (126)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1-12 06:52:48

大选中可能有作弊现象, 但大规模、系统性造假不可能出现,这是基于对美国选举制度和公民素质作出的判断。如果妄称作弊影响了此次大选结果,那实际上就是对美国民主的诋毁,和中共钻到一条战壕里去了。就算有些作弊事件,想想大选前绝大多数民调中,川普选情不利一直落后,谁更可能有作弊的想法?至少两方作弊的可能性相等吧?问题在于,如果双方作弊人数相似,结果就是cancel each other,对大选还会有实质影响吗?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12 06:28:36

据我所知,夏明是反对川普的。

回复 | 0
作者: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0-11-11 15:35:38

不知道博主有没有想过,当年英格兰设计的这种民主制度,是绅士们的游戏,不是让痞子们玩的。川普这种所作所为会对美国民主制度造成巨大伤害。如果再出3个4个川普这样的人,整个民主制度都要玩完。这些“民主精英”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回复 | 1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11 15:26:07

一直不太明白这些“民主精英”和法轮功为什么把自己的声誉绑在川普身上?也许你是对,这些人真有救世主情结。

回复 | 1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11 05:08:50

中国的人民群众,总是喜欢无赖、流氓,所以中国历史基本上都是流氓无赖在那里做皇帝。这不,这套思维又搬到美国来了:什么选真小人,不选伪君子。什么救世主情结,伟大领袖,什么硬汉川普,英雄归来,管他什么4年讲过2万句谎言,那都是小节无害,……因此从“民主精英”何清涟、夏明到乌合之众的法轮功,到因为与中共分赃不匀,而揭竿而起的爆料革命者无赖郭文贵、编造离奇内幕,总能第一时间掌握真相,其实是满足反共歇斯底里的兴奋的路德,都神圣地站在川普的大旗下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方位观察
注册日期: 2020-08-15
访问总量: 391,3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模式与缅甸模式,你选哪一种
· 题霸王头冢
· 这该死的大选终于结束了!
· 美国大选的最后决斗——议会里的程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势站在川普一
· 看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恶少
分类目录
【解析美国】
· 美国模式与缅甸模式,你选哪一种
· 这该死的大选终于结束了!
· 美国大选的最后决斗——议会里的程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势站在川普一
· 美国大选的密码
· 川普胜选的宪法途径已经明确
· 美国的真面目——超级稳定
· 《宪法》是美国的立国基石
· 美国真的大乱了吗?
【私人情感】
· 题霸王头冢
· 上帝一直都在,祂在看着人间
· 111
· 秋日感恩
· 我的起死回生之路
· 生命的告别期
【中国历史与现实深度解析】
· 2020,人类文明“宕机”之年
· 看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恶少
· “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红利还能吃多
· 每一项科学创新的背后,都有一个
· 事儿大了!美国将在新加坡部署航
· 111
· 粗俗,也是民主政治的典型特
· 硬汉川普,英雄归来
· 近距离观察美国大选,收获颇丰
· 在阴谋论飞扬的时刻,应该如何自
存档目录
2021-02-01 - 2021-02-01
2021-01-04 - 2021-01-09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26
2020-10-01 - 2020-10-29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27 - 2020-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